司机全责?河北男孩骑行被碾压身亡后续:律师发声,村民透露内情

话娱圈 2024-08-17 15:11:04

近日,一起发生在未交工验收路段的交通事故,让整个社会陷入了沉痛和反思之中。

一名参与骑行活动的男孩不幸遇难,原本充满活力和希望的生命戛然而止。这起事件不仅牵动了无数人的心,也引发了公众对于道路安全、责任归属以及人性选择的深刻讨论。

说起这起事件的详细经过,我们得从那段施工路的“雷区”说起。这条路,原本是个典型的施工现场,整条路看起来就像是被一场豪赌玩弄的棋盘:满地的围挡、警示标志随处可见。

就是这么一条“警告满满”的路,却在某些“走马观花”的游客眼里,成了他们的“淘金地”。这些游客根本不在意施工标志的存在,随意挪动了围挡,把原本井井有条的施工区域搞得“地覆天翻”。于是,本来是为了安全设立的围挡,变成了引发灾难的“幕后黑手”。

这下,情况可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原本只是个平平无奇的骑行活动,竟然在这样的背景下变成了一个“意外制造机”。车子在未封闭的施工区频繁出入,居然成了事故的重灾区。

围挡被挪动后,车辆的频繁进出本来是个隐患,结果却让这个地方变成了真正的“死亡陷阱”。这些细节一曝光,事情的性质瞬间从“普通交通事故”升级成了“重大刑事案件”。这可不是一般的升级换代,而是从“日常小麻烦”直接跃升为“全城瞩目的大事件”。

交警们这边的处理也是一波三折。他们没能快速给出责任认定书的原因,竟然是因为案件已经被移交到刑警手里。听到这个消息,不禁让人感叹:这事儿的水真是有点深了。

交警原本只是负责处理交通事故,但当案件转交给刑警后,处理的复杂性就大大增加了。刑警的介入意味着,案件不仅仅关乎交通规则,还涉及到刑事责任,这才真正让事态的复杂性显现出来。

律师们也来聊了聊这事儿。他们说,如果司机真的自己闯进了施工的地方,那他可能得负大部分甚至全部的责任。

那条路很明显是施工区,很危险,司机自己闯进去,肯定违反了交通规则。而那个男孩的家长可能也会有点儿错,毕竟孩子参加活动时,家长的责任挺大的。律师们这么一说,真让人觉得:一个小小的决定,后果居然能这么严重。

更让人心酸的是,这起事故中的司机背后的家庭故事让人揪心。他的家庭状况真是个“悲剧大礼包”。司机的父母年事已高,身体多病,几乎成了需要全天候护理的“病号”;他的妻子正在与白血病恶斗,这场战斗几乎成了家庭的“全员抗击战”;而两个孩子还未成年的情况下,就已经成了这场生活风暴的“无辜受害者”。

这让人不得不感叹,生活的重担有时候确实会让人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选择。对于一个如此困境中的人来说,偶尔的错判和失误可能是情有可原的。但不论如何,这些情感因素并不足以改变法律的尺度。法律的天平绝对不会因为个别人的生活困境而倾斜,毕竟法律公正是我们社会的根本。

网络上的讨论也是“争论不休”,犹如一场“网络百家争鸣”的大戏。各路网友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有人认为施工单位的管理简直是“马虎到家”,应该彻底加强管控,防止类似的事故再度上演。

施工单位的管理不到位,围挡都没能坚持“坚持原则”,这难道不是明显的漏洞吗?他们的疏忽无疑给事故埋下了伏笔。

另一部分网友则喊话大家提高安全意识,遵守交通规则。他们认为,面对这种未通车的施工路段,任何车辆的出入都应该被严格限制,而不是让它变成随意进出的“自由通道”。

这种安全意识的提升,简直是刻不容缓。大家在享受骑行乐趣的同时,也应该时时刻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别让一点小小的疏忽酿成大祸。

还有一部分人则对未通车路段为何会有如此多车辆进出的现象表示质疑。他们的质疑不无道理——既然施工路段尚未正式通车,为何会有如此多的车辆进出?这不仅暴露了施工现场的管理漏洞,更显露出道路管理的缺陷。

目前,事故的具体责任认定还在“悬而未决”的状态,像是一场悬疑剧的“大结局”迟迟没有揭晓。大家都在翘首以盼,想看看最终的判决结果会将责任落在谁的肩上。

但无论结果如何,这次悲剧都已经给我们敲响了一个“巨大的警钟”,让我们清晰地认识到——安全无小事,规则不可违。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对我们每个人的现实提醒: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能掉以轻心。

这次事件确实让我们不得不对道路管理、活动组织等方面进行深刻的反思。事故发生的地点本应该是一个安全的施工区域,而现在却成为了悲剧的“发源地”。

从中我们可以看到,安全管理的每一个细节都至关重要。施工单位的失职、围挡的随意挪动、道路标识的模糊不清,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问题,却可能在关键时刻成为引发大祸的导火索。

更深层次地看,这次事故还让我们重新审视了活动组织和管理的规范性。一个活动的安全,不仅仅是参与者的责任,更是组织者的职责。

大家一定要记住,无论是骑行活动还是其他任何活动,都必须有严格的安全保障措施。活动的每一个环节,都要经过精心策划和严格把关,不能因为一时的疏忽大意而让安全隐患变成现实的灾难。

这起事件最终的处理结果我们还需拭目以待,但不管结果如何,希望它能成为一个警示:珍惜生命,敬畏规则,这不仅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他人生命的尊重。

(免责声明)文章描述过程、图片都来源于网络,此文章旨在倡导社会正能量,无低俗等不良引导。如果涉及版权或者人物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如有事件存疑部分,联系后即刻删除或作出更改。
33 阅读:44014

评论列表

七成

七成

231
2024-08-17 16:38

孩子的去世,父亲才是第一责任人。拿自己孩子的安危当炫耀的资本,退一万步说,就算法院判了司机全责又怎样,孩子能活过来?

脉思自动挑选机 回复 08-18 15:27
司机全责事就大了,司机一生就完了。等于又毁了一个家庭。

痛觉残留 回复 脉思自动挑选机 08-18 15:59
司机不可能全责吧,道路施工单位,骑自行车组织者,司机加上家长,司机占三分之一感觉就很高了

邂逅

邂逅

183
2024-08-18 13:47

感觉怎么都怨不到司机头上!没有交工,就该设有禁止驶入的警示牌和围档,就算被别人私自拆除了,那也应该再次设立。什么都没有,你让别人怎么区别能不能走?如果真没有交工,施工方应该承担大部分责任,孩子父亲的做法全网皆知,他也逃脱不了需要承担的责任,反而是司机才是最无辜的!括弧:再严谨一些的话,最最无辜的是那个孩子。

致虚守静 回复 焯越门业 08-19 11:43
呵呵,既然未开通机动车进去就是违法,非机动车进去就不违法了?未满12周岁是不可以自己骑行的,怎么不违法。非机动车有明确限速,父子都超速了怎么不违法。按照你这说法,那以后大家都去工地骑车,那里都没开通,被砸到直接要赔偿呗。

焯越门业 回复 08-19 00:10
说司机没责任的人完全是法盲,驾照都是白学了的!交通事故处理有2种方法,一是协商,二是依法判决。即然依法判决就得以法律为依据不是受网友意见影响。事件中父亲带孩子骑车并不违法,骑车骑到路中间也不违法,路都没正式开通就没有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之分,即使有分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也顶多处罚款50元,骑车摔倒同样不违法,想摔那都可以摔且都不违法。摔倒后司机开车压上去就是交通事故,整个过程中骑车人并未违法,司机压人却违反交规头条:安全行驶,司机全责毫无问题。

弘晨

弘晨

104
2024-08-18 14:19

支持汽车无责

花是主人 抵制农夫山贼0001 回复 08-19 17:23
看认定咯,,,如果路口有没有有效管理了,,,看上去应该没有管理,

花是主人 抵制农夫山贼0001 回复 08-19 17:24
公路施工方的责任被你吃了么,,,

懒虫

懒虫

89
2024-08-17 16:07

孩子的监护人没有尽职,是最大的问题所在!

流失的芳华

流失的芳华

88
2024-08-18 14:20

如果保险全赔,家属不找司机麻烦,支持司机全责。其他的说法都是没道理的,我看孩子爹主责,组织者次责,司机无责。

我不乖 回复 08-18 16:47
你这看起来皆大欢喜,但是违背了法律的基本原则

恋空_ 回复 08-18 18:04
神经啊、莫名其妙被个死人的全责?

用户19xxx77

用户19xxx77

87
2024-08-18 19:25

如果是未通车道路,这骑行的进去了,是不是一样不符合规则?施工方是不是没尽到安全管理的责任呢?更何况这可怜的孩子还不满12岁,按法律规定不能骑车上路吧。这倒霉的司机如果真的被判刑事责任,那是不是如果是越野车在野外碰到人都是刑责了?所以说肯定得有个责任判定的顺序,而且需要一视同仁,如果司机有刑责,那统计骑行车队的组织者和这个不负责任的父亲就得同等的刑责,施工方和监管方一样得追究刑责

用户10xxx06 回复 08-19 12:53
司机无责[点赞][点赞][点赞]司机是有贡献的,这个事故可以警醒那些不负责任的家长,有些人就爱装逼,这次好了吧,付出代价了吧! 一定不能认定司机有责!

大龙

大龙

86
2024-08-18 13:27

该怎么判就怎么判,但是现场打人者要追责,孩子出问题了,家长着急,做出不应该的举动,理解,但是明明这些事情可以不发生的,自己犯的错要别人承担

xhshaowenlong

xhshaowenlong

68
2024-08-18 15:48

司机进去就是全责,那骑行的也进去了就没有责任?在这段路上大家平方,都是过错方,不要揪着是否正式交付不放。

zjl99 回复 08-18 17:16
简单事情复杂化,再过几天凉拌

大囵祸

大囵祸

68
2024-08-18 15:39

笑死,司机那叫闯进就要负全责,那在里面骑行的不也是闯进嘛?也得负全责吧[得瑟]那个傻逼父亲不负主要责任就没天理了

梨洲-Jay-冷风扇水泵,罩极电机 回复 08-19 00:42
问你个问题啊,你在路上拿把水果刀,本来准备切西瓜,别人过来撞到你这把刀,然后死了,请问你要不要负责?还是说直接扭头就走,不用负责? 还有一个问题,本案还是未交付路段,还有大量的骑行者在此,你一个机动车闯进去,还死了人 就这个未交付路段转到刑警,这个司机跑不了主要责任

大囵祸 回复 梨洲-Jay-冷风扇水泵,罩极电机 08-19 23:29
未交付且路口有禁止进入的牌,机动车和行人非机动车都不能进入,机动车进去了负全责,时速 37 公里的自行车进去就没责任?大家都是非法闯入,如果真如网上说小孩的车和网红父亲用绳连在一起的话,那小孩分分钟就是他的网红父亲拉倒的,它不用负责任?

远离杠精

远离杠精

67
2024-08-18 16:12

带着孩子骑到37码还洋洋自得天天发抖音,好心难劝该死的鬼,天天有人劝可孩子爹一句没看见

花是主人 抵制农夫山贼0001 回复 08-18 19:26
看见了,,,怼回去了,,,可惜了孩子这么大,给无知又自大的家长害死了,

寂寞才说爱

寂寞才说爱

64
2024-08-18 17:56

司机要是全责的话,中国的道德又要退后一大步了,虽然本来就没什么道德了。

买火柴的怪蜀黍

买火柴的怪蜀黍

57
2024-08-17 16:31

这些骑行的其实都是一些上等人……

用户10xxx06 回复 08-19 12:54
您是明白人[点赞][点赞][点赞]

悠悠步 回复 08-18 17:07
都是些鬼头,没出事呲牙炫耀,出事了就转嫁责任

ppwoo

ppwoo

54
2024-08-18 13:56

那要这样的话, 那个sha法官的50岁老头找个未开放路段,然后找车石並次瓦,石並得准确的话,可以做到让车主无法证实没石並到他,而且搞不好车主还是刑责。别说1万8,18万都没问题,法官和那个老头真是死的太冤了!

小手冰凉 回复 08-18 18:47
一个老头把法官刀了 判罚在我看来确实有失公允

春哥 回复 08-19 08:01
你自己不懂,人家看懂了。石並(碰)次瓦(瓷)懂吗?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52
2024-08-18 15:45

死的活该!司机无责!

南征北战 回复 08-18 19:39
小孩还是无辜的,该死的是他爹

东东 回复 08-19 13:18
你不要跟我说小孩什么都不懂,虽然我不认为他活该。

施瓦辛娜

施瓦辛娜

48
2024-08-18 23:20

无论在哪条道路上骑车,都不应该在中线上放肆~道路那么宽,明明有其他自行车靠边行驶,安然无恙~骑行的队伍却非要在中线上驰骋,这是在作死,出事只分早晚~

用户96xxx70 回复 08-19 06:53
自己出事倒也罢了,他还是害人精,倒霉的司机

秋荻

秋荻

45
2024-08-18 17:37

希望这件事能引起社会和政府关注,制定制度,规范骑行和广场舞,否则以后会有更大的雷

西门大少 回复 08-18 17:43
公路骑车队伍不少!公路跳舞和运动团体不少,政府要认真抓,法纪要落实,社会才进步!

咻咻咻 回复 08-18 22:41
不是还有暴走团么[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用户12xxx59

用户12xxx59

43
2024-08-17 16:59

这是给施工方洗地的文章吗?

jameschen 回复 08-18 21:28
验收和通车两码事,没验收在开的路多的事,很多本来就要开好几年才验收的,有些可能验收都不通过,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回复 08-18 21:34
提前验收就要提前付款,晚一天验收晚一天付款,这里面谁比较急,谁有不急呢?谁急谁就得想想办法了。

用户14xxx07

用户14xxx07

43
2024-08-18 15:53

咱们社会的风气是怎么了?什么时候变成了谁死谁有礼了?明明是法不禁止即可为,变成了法不允许既不可为。不是路的地方是不是就不能去了,去了的话,承担一切后果?

春暖花开

春暖花开

42
2024-08-18 14:22

经常看见一些骑电动车的,他不靠边行偏偏在机动车道中间跑,没出事还好,一出事就TM装可怜装弱者,虽然我自己也骑电动车,但真的很反感那些人。

为财

为财

33
2024-08-18 21:59

明明是骑行者的问题,现在全部甩锅给司机,那管理道路的职能部门是否担责,小孩父亲为什么不刑拘

Poppy

Poppy

33
2024-08-18 15:37

看看第二十条,法律在于公平公正,司机没有超速没有跨道,何罪之有

秋荻 回复 08-18 17:42
电影而已

发福小猪猪

发福小猪猪

33
2024-08-18 21:39

责任应该3331吧,路段未交付负百分之三十,小车进去负百分之三十,家长负负百分之三十,骑行组织者允许未满12岁的孩子加入负百分之十

Jupiter 回复 08-19 13:43
家长违法在先,应负主责,学校每个学期说的未满13岁不得骑车上路全当耳边风?家长未尽到监护人责任才是主因

海洋 回复 08-19 15:00
一条未满十二周岁不许上路骑行监护人就是80责任,司机违法交通法同样骑行车也在违法,,呵呵把司机打了,司机就间接性失忆,打人这几个没几百万解决不了

ZJF

ZJF

31
2024-08-18 17:54

家长60%,施工单位30% ,司机10%。

一如既往去购物88 回复 08-19 13:14
组织者30.父亲30,施工单位30,司机10

用户96xxx70 回复 08-19 06:56
好像组织者就是孩子他爸?

咪思张

咪思张

30
2024-08-18 14:01

怎么没人声讨组织此次骑行活动的全部人员[得瑟]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30
2024-08-18 21:31

这男孩父亲的做法真是害人不浅,轿车司机如果按刑事担责,保险公司不知道会不会赔,家里老婆还生着重病正需要钱,这简直是现在就要了人家的命。

神州第一小学生

神州第一小学生

30
2024-08-18 21:59

唯一的受害者:小车司机

婉拒柳岩99次

婉拒柳岩99次

28
2024-08-18 19:03

和暴走团一样阻碍交通,说真的没多少同情

hjp

hjp

27
2024-08-18 17:31

施工路段,不让通行,那骑行跟开车的都违规了。那就应该按正常通行处理。

定格丿Forever

定格丿Forever

25
2024-08-18 14:35

未通行道路,自行车去了,小车也去了,这不都一样吗?

无趣

无趣

23
2024-08-18 16:30

这是要强行找个有钱人出钱吗?从照片看道路主体工程已经完成,具备通行条件,可能只是还没有验收而已,这个时候道路上已经没有施工。

风漂在雪中

风漂在雪中

20
2024-08-18 16:53

未通车,他怎么进去骑车的?他就没责任吗?

十分十二寸

十分十二寸

18
2024-08-18 13:57

未验收,你们让车进入就是你们的责任!还有 司机家属可说了路上可没不能通行相关警示

寿星到

寿星到

17
2024-08-18 16:29

这篇文章一直在说司机的问题,家长没有问题吗?明知道是施工现场为什么还要进去。在一个施工方为什么没有安排人看守。别一出事什么都说司机的问题

桦 ҉ ҉哥 ҉ ҉同 ҉ ҉学 ҉ ҉

桦 ҉ ҉哥 ҉ ҉同 ҉ ҉学 ҉ ҉

17
2024-08-18 18:20

没通车牌子不看,路边限速十几也不看,开五十多,超几倍了[横脸笑]这文章也不把两个限速牌子放上[得瑟]司机无责不可能,肯定有责,估计也不少[得瑟]

随风 回复 08-19 12:51
没通车牌子不看,路边限速十几也不看,自行车骑到三十七,超多少了,还有绳子牵引,骑路中间,自行车,监护人,组织者无责不可能,肯定有责,估计也不少[得瑟]

A风雨无阻 回复 08-19 08:05
骑行者37的速度也远超速了!另有不满12周岁不得上路骑车,所以骑行者违法行为更多!我的意见,家长作为孩子第一监护人,负一半责任,组织方负两成责任,道路管理方负两成责任,司机负一成责任。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16
2024-08-18 19:13

我想问有证的路就压不死人么?抛开事实,专研其它!真是可笑!

prx-

prx-

13
2024-08-18 19:13

10岁孩子能骑车上路了,法规应该是不允许的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13
2024-08-18 20:20

司机违规进入施工地,骑行人也同样违规进入施工地,这样在这个问题两方责任对等,没啥好讨论的啊!这样其他责任就按正常路上讨论不就行了??!很难?

M柯里昂

M柯里昂

13
2024-08-18 13:51

动手打人,逼人下跪的队长吃牢饭了没。[祈祷]

花是主人 抵制农夫山贼0001

花是主人 抵制农夫山贼0001

12
2024-08-18 19:21

明显自行车超速了,,,[笑着哭],超速全责,汽车超不超速未知,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11
2024-08-18 20:38

基本上各打五十吧,433或532或622划分。施工没有拦住道路(主责),小车不知情进入(三责),家长明知不可为而为之(二责)。其实更倾向于施工>家长>小车。

一如既往去购物88 回复 08-19 13:17
再加个组织者

山高有我

山高有我

8
2024-08-18 14:24

如果这样说,汽车不该走,自行车就该走吗?都不该走却都走了,施工方全责,下次施工方就知道篮板的重要性了

亚马逊蝌蚪

亚马逊蝌蚪

8
2024-08-18 23:22

责任:爸爸>领队>导致小孩坠落的队友

小林传说

小林传说

7
2024-08-19 10:26

如果说道路没有开通转进去是违法,那对方骑车进去也是同样违法。

用户16xxx01

用户16xxx01

6
2024-08-18 19:42

别管在什么道路上,非机动车不应该靠最右边吗!小孩子不懂,大人不教啊!

王九

王九

6
2024-08-18 20:44

有没有交付对此次事故结果不造成影响,小孩父亲要负主要责任,组织者负次要责任。

红尘飘零

红尘飘零

6
2024-08-18 17:30

施工工地的安全事故,司机,骑行组织者,监护人都要承担过失致他人死亡。

像我这样的朋友 回复 08-18 20:32
司机有过失吗?这样的情况哪怕是职业赛车手也没有办法避免,毕竟就算踩刹车了车子因为惯性还是会往前面溜的好不好。

红尘飘零 回复 像我这样的朋友 08-18 21:42
你违规闯入他人施工工地导致一人死亡你还有理了?在不该开车的地方开车,别人是在不该骑行的地方骑行。不是说有路你就能走的。

中年大叔

中年大叔

6
2024-08-18 18:27

有很多人,犯错了不找自己原因,不承认错误,而是想办法甚至编理由赖到别人身上,及其恶心

用户93xxx00

用户93xxx00

6
2024-08-19 10:24

都是闯入打平,按通车判

zjl99

zjl99

5
2024-08-18 17:15

谁在颠倒黑白?汽车上路违法,自行车上路不也是违法吗?

Y Feel Me

Y Feel Me

5
2024-08-18 15:37

以前处理过这样的案子。好像公路局赔偿了30%的责任

有人说名字取得够长就会有傻子跟着念

有人说名字取得够长就会有傻子跟着念

5
2024-08-18 14:25

时速37公里的拖拽骑行 你说是平平无奇?

七上八下

七上八下

5
2024-08-18 18:40

这让警察来开车重演一遍经过。。孩子倒地时已在车前,他要是能刹住车。那司机也认责。无话可说。[笑着哭]

用户15xxx23

用户15xxx23

5
2024-08-18 19:21

谁给小孩权利骑车上路的,都没到年纪

六道

六道

4
2024-08-18 09:15

他爹居然没死

ぺ手背

ぺ手背

4
2024-08-18 17:51

这个事,网络上绝逼有人在左右舆论,乱带节奏

用户82xxx61

用户82xxx61

4
2024-08-18 17:57

这件事和我无关[吐舌头咯][吐舌头咯][吐舌头咯][吐舌头咯][吐舌头咯]

蜻蜓队长

蜻蜓队长

4
2024-08-19 10:53

就冲“道路还未能通行”这条,司机全责跑不了的,车根本就不应该在那里出现,好比你把车开进行人道,你有一万个理由也是你全责。

海洋 回复 08-19 15:06
道路未开通,可以骑行?你脑子真好用,法律规定未满十二周岁不许上路骑行。百分百监护人责任。[笑着哭]还有打司机那几个等着牢底坐穿吧,真不愧是英国界出来的,脑回路就是不一般。都违法了,死了就没事了?抢银行,让押运员打死了,就不是犯罪?银行就得赔偿几百万?

站台

站台

4
2024-08-19 13:37

既然是未开放路段,车辆不能进入,那相应的自行车也不能进入,既然都进入了,该咋处罚就咋处罚,另外进入的地方也不是法外之地,就应该按进入的场地的性质按法律规定判罚责任。

站台 回复 08-19 14:09
如果认定为施工场地,那项目建设方承担全部责任,后续建设方可以追究施工方、监理方和小车自行车方的责任。如果认定为道路,那就按交规判罚。

醉梦之恋

醉梦之恋

3
2024-08-18 15:29

既然司机开进去有错那骑行团进去就没错吗?家长和组织者责任更大,知法犯法

温暖

温暖

3
2024-08-18 15:56

12岁以下禁止公路上骑行,司机违规在施工道路上行驶,都有责任

宋福德福

宋福德福

3
2024-08-18 14:08

家长应该是第一责任人,放纵过度了

曾经拥有

曾经拥有

3
2024-08-19 07:59

施工方:尼玛得,小偷进屋受伤怪房东锁不行是吧。

樱殤

樱殤

3
2024-08-18 14:44

首先这个孩子的死因确定是司机造成的?

名字不会放

名字不会放

3
2024-08-18 13:51

他父亲80车队15,司机5

随心

随心

3
2024-08-19 13:45

自己条件好带着孩子去作死,还得连累为生存奔波劳碌的司机!

西门大少

西门大少

3
2024-08-18 17:38

现在全国都是骑车者们!好多都在车行公路上骑行,他们觉得威风凛凛!浩浩荡荡队伍,危险极不安全!法律法纪交通规则几十年了,但都未有改变坏现象!危害社会现象不可继续落去了!

我是想买手机的

我是想买手机的

2
2024-08-18 22:39

我们不该反思啥!他自己父亲该反思,这个骑行团伙该反思

游客来了

游客来了

2
2024-08-18 18:59

纯属扯淡,一般不开放的道路都用土把整个路口堵死,直到开放才会清除。

l520530

l520530

2
2024-08-18 22:11

可怜的司机为其喊冤,可恶的父亲害死自己孩子可恶

虚

2
2024-08-18 23:42

兽父主责,组织者和施工方次责,司机无责!

用户99xxx62

用户99xxx62

2
2024-08-19 06:54

就算司机全责,也让这位父亲付出惨痛的代价。

落叶知秋

落叶知秋

2
2024-08-19 07:53

抛开事实不谈,在座的各位没有责任吗?

花是主人 抵制农夫山贼0001

花是主人 抵制农夫山贼0001

2
2024-08-18 19:22

自行车超速,逆行,全责

毛根朋友

毛根朋友

2
2024-08-18 19:58

未开放道路骑行也不行啊?

用户16xxx80

用户16xxx80

2
2024-08-18 19:43

胡说八道、误导对立,所以,你全责!但是你是个负担不起的五毛编!

123

123

2
2024-08-18 14:26

应该是各一半责任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
2024-08-18 19:20

😋孩子全责,大家散了吧

今晚执翻剂

今晚执翻剂

2
2024-08-18 22:33

看了原视频,孩子叫他爸慢一点,可能体力跟不上,就摔跤了。

李伟雄

李伟雄

2
2024-08-18 18:30

废话连篇……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2
2024-08-19 08:01

不管有责无责,结果都不变,这父亲都将内疚一辈子[汗]

林

2
2024-08-19 08:37

司机最冤枉

老袁

老袁

2
2024-08-18 18:33

果然会哭的,孩子有奶喝,司机太倒霉了

松鼠

松鼠

2
2024-08-19 07:57

有那样的父亲,迟早要出事情。

用户48xxx93

用户48xxx93

2
2024-08-18 21:57

现在要在新修的马路上开车都提心吊胆的了

筱箐

筱箐

2
2024-08-19 11:33

不信绘不传谣不造谣 静等官宣

吴心情

吴心情

2
2024-08-19 13:52

我想问的是这个小孩是怎么摔倒的?被后面的自行车撞倒的,还是他自己摔倒了,还是撞了前面的车?

信徒

信徒

2
2024-08-19 07:47

父亲骑在前面还怎么拍抖音?

无聊随便看看

无聊随便看看

2
2024-08-19 12:48

道路是否开通不是发生事故的原因吧?为什么要本末倒置,去争论道路是否开通呢?不应该研究事故发生的前因后果吗?

砖头打歪了 回复 08-19 13:26
有人就是要把水搅混,规避责任而已。

阑珊伊人

阑珊伊人

2
2024-08-19 13:36

就算是怎么给司机划责任,你娃也是没有了!!生命只有一次,要珍惜、慎重!

飞灵转移

飞灵转移

2
2024-08-19 08:37

带节奏的文章。未验收道路和这个事故有鸡毛关系。可以鉴定一下,道路状况和事故有无因果关系。

享受孤独

享受孤独

2
2024-08-18 19:24

家属、司机和路桥公司都有责任.

奔跑的兔子

奔跑的兔子

2
2024-08-19 07:36

有这样不负责任的爹孩子早晚的事。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2
2024-08-18 19:17

刑警介入调查不一定是刑事案件

时不我待

时不我待

2
2024-08-18 19:43

你说这是未交付路段,我信。但要说这是施工路段,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信你个鬼。大量非机动车和机动车行人进入通行,导致人员死亡,严重的生产安全事故,这事施工单位和管理部门能认吗?

天地超人

天地超人

2
2024-08-18 18:47

都在瞎扯淡。法无禁止皆可为。骑行与行车性质是一样的。性质一样下的意外事故。司机无法避免,也不应有刑事责任。都认倒霉了吧!

v雷明王v

v雷明王v

2
2024-08-19 04:41

车子没有商业保险吗?没有商业保险强制保险20万也够了,造成人员死亡的属于重大交通事故了,弄不好会进监狱的!

鹏哥

鹏哥

1
2024-08-18 20:03

开始我也认为司机无责,不过后来认为司机有责任了,这地方是水库边上的路,有点像公园里的路,限速20,没开放,你机动车开进去没责任?

A风雨无阻 回复 08-19 08:13
这路严格来说,没交付的,大家都不能进去,这点上大家犯错是一样的,所以抵消了,道路管理方负一定责任后,剩下的责任就按正常路面的交通事故定责就行了!

鹏哥 回复 A风雨无阻 08-19 16:31
还应该看路的性质,这时水库边的路,如果像公园一样是观光路,自行车可以骑,机动车不可以,可能连电动自行车都不行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
2024-08-18 14:10

穷到这个程度还买车?[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良辰兄请留步 回复 08-18 20:27
专家说穷人应该把多余房子出租,买个车跑运营,这是穷人标配,你的水平太低了吧。

深蓝7687

深蓝7687

2024-08-19 15:28

既然是施工道路开车的有责任那骑行了就没有责任了?这也太双标了吧。 而且那么多车在这条路上跑来跑去作为监管部门为什么不去早早的制止。因此责任的主要方应该是道路的施工单位和监管部门。

木木木

木木木

2024-08-19 07:32

父亲责任最大,你孩子莫到在路上骑车年龄,你让上路骑,你自己监护了什么,不管钱最后谁给你赔偿了,你一辈子都会内疚

话娱圈

话娱圈

星光笑点师,用幽默解读娱乐圈,每日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