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ler谈心中的最强AD就是Uzi,Bang听完并不认同

悠米电竞社 2024-10-31 18:09:23

在电竞圈,选手之间的互夸与争议总是如影随形,近日,JDG官宣前AD选手Ruler离队后,他在wolf的一档访谈节目中,分享了自己对于职业生涯中遇到的一些顶尖AD选手的看法。当被问及心中最强的AD是谁时,Ruler毫不犹豫地给出了答案——Uzi。他称赞Uzi为“最高的城墙”,并表示其冲击力无人能敌。

这番言论一出,坐在一旁的Bang显然有些坐不住了,他笑着表示,自己在与Uzi的对决中从未感受到过太大的威胁,S6和S7的世界赛上,都是他取得了胜利。

Ruler的赞誉与Bang的淡然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另一位AD选手Pray则只是微笑着,没有发表太多看法。在这场关于“最强AD”的讨论中,三位选手最终给出的答案中,只有Uzi一名中国选手入选,其余均为韩国选手。这也不禁让人思考,Uzi在职业生涯中到底留下了怎样的印记,能够让他在Ruler心中占据如此高的地位。

回顾Ruler的职业生涯,他与Uzi的交手确实不少,尤其是在亚运会上,Uzi在对位上拿到了三个MVP,这无疑给Ruler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或许正是这种被压制的感觉,让Ruler对Uzi充满了敬意。然而,Bang的观点也值得我们深思。作为S6和S7两届世界赛的冠军AD,Bang在与Uzi的对决中确实占据了上风。这不禁让人想到,电竞世界中的胜负往往不仅仅是个人能力的体现,更与团队的配合、战术的执行以及当时的具体情境息息相关。

因此,我们不能简单地将Ruler和Bang的观点对立起来。Ruler对Uzi的赞誉,可能是基于他个人在与Uzi交手时的感受;而Bang的淡然,则可能是源于他对自己实力和团队战术的自信。这种选手之间的相互克制和胜负交替,正是电竞比赛的魅力所在。

在电竞这个充满竞争和变化的领域里,没有永远的胜者,也没有永远的败者。每个选手都有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每个团队都有自己的战术和风格。我们应该尊重每个选手的努力和付出,欣赏他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而不是过于纠结于一时的胜负和排名。同学们对此怎么看呢?

2 阅读:3311

评论列表

伱莪

伱莪

31
2024-10-31 22:39

去了北美,没了你skt队友,你打成了啥样?你能c吗?这bang天天只瞧得起他棒子国的人。pray之前💩都被打出来,你还提他。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24
2024-10-31 23:04

bang这种去了北美连季后赛都进不去[笑着哭]纯纯靠faker混

用户10xxx22 回复 11-03 22:16
不会吧,以前的比赛你没看多少吧,

用户10xxx73 回复 用户10xxx22 11-04 19:53
你去查查bang在100T的时候是不是在北美倒数

杠精别回复我评论

杠精别回复我评论

24
2024-10-31 21:34

Bang能赢uzi是因为有大魔王,因为skt的人都知道,只要自己的线不蹦大魔王就能带他们赢,所以心态上比较稳,uzi想的是我一定要C,不然队友会蹦,压力比较大又是敢操作的人,所以有时候太激进容易给机会,skt整容太克制rng了。ruler为啥一直输uzi其实他们整容和打发很想,其他路都偏团队然后等下路c,其他路给不到rng队员压力,谁下路对线强基本就谁赢了,除非有大招

风波不惊 回复 11-01 16:50
这还真不是,当时wolf真的猛

陌生感还在持续。 回复 风波不惊 11-02 12:00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s6的时候,他们俩水平差不多,差距就在辅助上。

蒙奇D路爬

蒙奇D路爬

17
2024-10-31 21:49

以现在比赛模式什么下路组都打不过Uzi跟小明,现在潮虫优先级这么高,打野就像装了gps。哪像以前打野各种绕视野抓下

一米三的兵长 回复 11-01 11:41
想太多,以前ad 没被削前都拿不了,现在ad 主要是打技能为主,就他上次复出qweraaaaaa 的韦鲁斯伤害都打不出来,还无敌

用户13xxx84 回复 11-01 11:14
现在更难?是的,你说的对,换线好高端,以前人没那个智商[得瑟]

键来

键来

15
2024-10-31 23:57

乌兹赢尺子就是乌兹厉害,bang赢乌兹就是团队功劳!

那位哥哥 回复 11-04 01:18
你是串子吧

无敌物物 回复 11-02 03:28
没看过?高地直接点死。真别吹,换了多少队友还不是无冠。对线能力确实强,可游戏不止对线

梦幻之风

梦幻之风

12
2024-10-31 19:28

bang和狗单挑下试试

用户12xxx26 回复 11-01 17:02
正反手的时候,有人帮跟防御塔双排,没人帮10分钟掉一塔,这是bang

连滚带爬送人头 回复 11-01 17:26
污渍拿韦鲁斯,bang都没敢拿射手,对位拿了个很克制的亚索都没能赢全身上下就嘴硬[得瑟]

无常

无常

11
2024-10-31 20:47

bang就是装逼,我从S2看到现在,那些年LPL抗韩艰难,皇族也没赢过T1,但不管T1团队再大优势下路勉强赢一点,还好意思说,没有队友强大,你下路不知道被打出多少💩来。

用户17xxx14 回复 11-05 06:43
那年棒出门没戴装备,打的糖人塔都出不了,还优势[呲牙笑]想笑死谁?Adc里面最稳的就是棒了,就因为那次小炮被黑了多少年了

糖尿病Ad十六强去世 回复 11-02 20:59
糖尿病孝子来了

Wqk

Wqk

10
2024-11-01 22:37

确实没压力,亚索没打过维鲁斯,完事来一句粉丝让我选的,s6s7都是你赢,去年369赢了斌一年,意思369比斌厉害?去了北美都进不了世界赛的人,什么水平到底,大木老师都拉成这样了,年年来

紫竹 回复 11-02 07:53
没进世界赛就算了,最离谱的是以他核心的队伍成了lcs全年唯一没进季后赛的队伍。

Oliva

Oliva

6
2024-11-01 16:47

神父有很多,神子只有一个[得瑟]

死辉复燃

死辉复燃

6
2024-11-01 14:50

尺帝装一下我不说话 bang是真的拉

我忘了

我忘了

4
2024-11-01 12:02

bang去了北美直接替补守饮水机

摇了摇头丶

摇了摇头丶

4
2024-11-01 11:57

那几年要是互换队伍,uzi能把bang打出屎来

那位哥哥

那位哥哥

4
2024-11-04 01:17

狗子不是打不过你推推棒,也不是打不过烧烤摊,是打不过大飞

用户15xxx86

用户15xxx86

3
2024-11-02 08:16

几个人都选了bing说明还是他强

BINGBIAN 回复 11-03 23:48
几个人一起参加的这节目,不说面子上过得去吗

我里奥哟西在线寻找我的网络良民孝子

我里奥哟西在线寻找我的网络良民孝子

3
2024-11-01 00:15

推推棒

゛不煽情、

゛不煽情、

3
2024-11-02 09:09

谈论顶尖AD时大多都是棒子,国产也就个枣子。这才是应该反思的,尽管这些年有了一些冠军但是中韩还是有差距,LPL任重道远啊[思考]

哦融通

哦融通

3
2024-11-01 15:28

已经单挑过了,亚索打韦鲁斯

若隐如风

若隐如风

2
2024-11-05 06:29

没了skt没了飞科你算什么玩意?

用户84xxx55

用户84xxx55

1
2024-11-01 16:10

uzi带着虎大捞逼拿了多少冠军

沸羊羊 回复 11-03 02:43
他也最多lpl 冠军了,那年亚运rng 谁没去?

沸羊羊 回复 11-03 02:41
没有小虎,拿了亚运金牌,小虎呢?那年亚运谁没去?

渔舟唱晚

渔舟唱晚

1
2024-11-06 13:14

只能说尺子是懂国人的[得瑟][得瑟]

悠米电竞社

悠米电竞社

资深电竞人与你聊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