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人眼中,中国才是战斗民族,外国人:他们样样都对标世界一流

小正知识局 2024-06-20 10:35:03

文化视频

417 阅读:68

评论列表

用户18xxx48

用户18xxx48

56
2024-06-21 05:36

卷王原来是战神[笑着哭],感谢儒释道的先贤,没你们镇着,世界早就只有一个民族了[呲牙笑]

清风竹影 回复 06-21 12:05
山东要不是孔老二镇着还不知道闹成哪样呢,蚩尤的根据地,古之北海

用户10xxx42 回复 06-21 19:00
如果不让我种地,我就把你种地里。

不霁何虹

不霁何虹

47
2024-06-21 11:57

美国整天黑中国,中国人爱好和平,鹰酱给整个基因突变有暴力倾向。

阿猴挽仙桃 回复 06-21 12:25
这不一样,中国被动反击然后被迫开疆拓土[得瑟]美国是主动侵略,完全两码事,战斗民族和好战民族还是有区别的,一个正义一个邪恶[得瑟]

青山隐隐水 回复 06-22 01:39
明明是自强不息,他非要黑,说是家庭暴力。

一只酸奶牛

一只酸奶牛

40
2024-06-21 12:04

别乱说哈,你说的每一句话,都会成为不要脸的老美攻击我们的舆论。我们没有那啥综合症,是因为我们的兵,打的是侵略者。老美打的,是妇女儿童和平民

一路向东 回复 06-21 18:42
这是正解,伤天害理的战争肯定会忏悔

用户74xxx34

用户74xxx34

40
2024-06-21 12:38

爱我中华.!永远保家卫国,永远为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Ansom蔡

Ansom蔡

40
2024-06-21 12:41

这是黑我们的理论吧!暗地里说我们中国人有危险的意思

溜溜

溜溜

38
2024-06-21 14:13

美国大兵为何那么多创伤应激反应,因为它们处处侵略,给别国人民带来了痛苦和死亡!我们的军人经历的每一场战争都是源于正义,所以我们问心无愧!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37
2024-06-20 22:19

[点赞]

我思故我在

我思故我在

33
2024-06-21 07:42

中国这么大的地盘,可不是讲道理讲来的

用户11xxx81

用户11xxx81

24
2024-06-21 07:13

真有什么MAOA基因吗?

用户10xxx11 回复 06-21 19:29
让我种地,没有没有[笑着哭],不让我种地,我就把你种地里面[笑着哭]

妖怪 回复 06-21 17:17
据说中国人的这个基因高达70%

佐中佑

佐中佑

9
2024-06-21 13:04

几千年来中华民族经历了多少次大屠杀和种族灭绝?真正让中国人恐惧的是饥饿和贫穷。

章乘风

章乘风

8
2024-06-21 11:56

没办法,因为在有些狗子眼里,但凡中国有一样不是第一,那就是全面落后欧美[哭着笑]

战争2013

战争2013

6
2024-06-21 03:48

中国人做事都是问心无愧,否则中国就不做。

海蓝时见鲸

海蓝时见鲸

6
2024-06-21 09:02

中国的神话故事都是与天斗与地斗。战斗的时候还会肾上腺素爆发,变身恐怖直立猿,不知痛不怕死。

~~洪屋@三少~

~~洪屋@三少~

6
2024-06-21 06:26

因为我们不是侵略,我们是保家卫国

飞渡千山

飞渡千山

6
2024-06-21 08:56

当年中国面对北约,华约,印度等,无所畏惧!!!!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5
2024-06-21 07:08

我们师出有名,牺牲了家属被照顾,打残了也被照顾,无论如何那都是保家卫国的光荣,反省什么?

ˇ独步风中ˇ

ˇ独步风中ˇ

5
2024-06-21 08:44

中国是战争民族不是什么战斗民族,我们历史上打过人数超10W的的战争次数比全世界其他所有国家总和都要多

来自地球的我

来自地球的我

5
2024-06-21 06:48

中国不能成为第二个大宋

用户14xxx38

用户14xxx38

5
2024-06-21 07:27

中国数千年的作战传统很重视“师出有名”,中国的尚武传统也是讲“习武修德”,而现代的军队更是一支“威武之师,正义之师”。钢铁意志、必胜信念源于正确的信念。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4
2024-06-21 13:19

打完鬼子 我骄傲 我惭愧啥啊

小雨

小雨

4
2024-06-21 09:30

师出有名,无创伤,无心理负担。师出无名,基本心理会难受不正常。难怪过去到现在一直讲究师出有名,无心理负担。[笑着哭]

冷寂de微笑

冷寂de微笑

4
2024-06-21 18:47

互吹![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茶过留香

茶过留香

4
2024-06-21 06:48

[100]

幻尘

幻尘

4
2024-06-21 03:01

那些弄不死我的,只会让我变得更强大!

独钓寒江雪

独钓寒江雪

4
2024-06-21 12:07

不战则已,战之必胜!

恨别鸟惊心

恨别鸟惊心

4
2024-06-21 08:02

美国人有那样的问题是因为滥杀无辜,以强凌弱,满世界挑起战争,做的都是损人利己的事,许多士兵不知道入侵别人的目的是什么,为了谁而战,他们不反思自己的问题并改正,反而对对方指手划脚,极力抵毁。中国只想保护一方平安,不受外来侵略,维护世界和平,不想主动挑起战争,不想满世界压榨和碰瓷,这就是区别。

赤子伽蓝

赤子伽蓝

3
2024-06-21 18:52

所谓的maoa基因并不是影响性格,而是会在战斗亢奋时依然是你保持冷静,至于这个基因变异后会不会家暴好像还没研究吧,张口就来

忠哥

忠哥

3
2024-06-21 07:04

瞎说,中国人很少有战后综合症那是因为我们心里明白为什么而战,美国佬很多时候都是为了所谓的利益

一句话一辈子 回复 06-21 18:42
美国佬那是不义之战!这就是古时候打仗君王和大臣们强调“师出有名”!士兵明白这是为了保家卫国![笑着哭]

寂寞如雪

寂寞如雪

3
2024-06-21 05:57

在中国只有两个地方,一个是中国的,一是外国的

邹行野

邹行野

3
2024-06-21 13:07

除了男足![得瑟][得瑟]

用户13xxx25

用户13xxx25

3
2024-06-21 11:44

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得瑟]

埋头苦干

埋头苦干

3
2024-06-21 12:51

中国老祖宗都是从死人堆里活出来的,瘟疫,战乱,人祸,饥荒等等!你说有啥事是放不开的!唯一放不开的只有唯有必须是传承!传承!传承!

风一样的男人

风一样的男人

3
2024-06-21 18:32

耕战

个人学习用

个人学习用

3
2024-06-21 11:27

复盘的神

风已停息

风已停息

3
2024-06-21 00:58

赢了一笔带过,输了遗臭万年[滑稽笑]

转角遇见猫

转角遇见猫

3
2024-06-21 10:45

屁,就是各家各姓祖先战争筛选出来的。弱的没有资格活下来,没有资格留存姓氏,没有资格历史篇章里留下一笔

亲春抓不住时光

亲春抓不住时光

3
2024-06-21 08:38

不让我种菜就把他种地里

牛刀刀

牛刀刀

3
2024-06-21 09:12

在蓝星上,千万别拿兔子不当回事,兔子急了是一定会咬人的![墨镜][墨镜][墨镜]

打伞的鱼

打伞的鱼

3
2024-06-21 14:30

狂战士[得瑟]

海盗

海盗

3
2024-06-21 12:43

中国人是战争民族不是战斗民族,战斗只是小区域的而战争确是大规模的。从小学到大学从列队到跑操,看看快乐教育下的西方列队都是高矮不一跟你看看中国哪个学校有这种队伍班主任先挨批下来体育老师。

稽查

稽查

3
2024-06-21 15:22

我们是正义的。

哒不七

哒不七

3
2024-06-21 11:49

他么的,还真是这样,每一个都说到点子上了。我初中和同学干架,打输了就是一直在心里复盘。原来不是我一个这样。

朋友

朋友

2
2024-06-21 18:06

美国人才喜欢家暴

牛头山

牛头山

2
2024-06-21 11:40

足球⚽️⚽️⚽️⚽️嫩

Rimbaud

Rimbaud

2
2024-06-21 07:26

中国是中国,外国是外国,中国是中国,世界是世界!

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被人研究

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被人研究

2
2024-06-21 06:36

以为中国打仗都是对抗入侵,反侵略保卫家园,没有心理负担,美国打仗那是

光明祭祀

光明祭祀

2
2024-06-21 10:56

垂死病中惊坐起,列强竟是我自己![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都很好

都很好

2
2024-06-21 19:37

这是建国后的竞赛和慕强体制造成的,标兵,红旗手,甚至卫生城市的评选,竞争已经形成习惯了。老一辈革命家的高赡远瞩造就了战斗民族。

无聊

无聊

2
2024-06-21 18:55

打鬼子需要忏悔吗,杀霉国鬼子需要反思吗。

生而为人

生而为人

2
2024-06-21 19:17

我们是为了守护而战,凭什么要有心理阴影 欧美他们知道自己是侵略者,所以才会有心理病

生壳

生壳

2
2024-06-21 20:05

没看到老美在损咱们吗,他们国家才是最残暴的

用户53xxx59

用户53xxx59

2
2024-06-21 20:43

师出有名,有什么好愧疚的

华夏

华夏

2
2024-06-21 09:50

老祖宗已经给我们设置好德行了[得瑟]【师出有名】【失败乃成功之母】

用户61xxx82

用户61xxx82

2
2024-06-21 08:03

我们热爱绝对的和平。

橘子小太郎

橘子小太郎

2
2024-06-21 10:22

翻开中国历史各种战争不断。整个国家从上亿人口韩到不足千万也有。两千年前就诞生了孙子兵法!那得是多久的战争总结?

小人物耍大流氓

小人物耍大流氓

2
2024-06-21 18:54

说到种菜,我就想起来,南海填岛以后,那群兵哥居然在上面种蔬菜,仿佛特么去南海为了发扬农耕文化,保家卫国就当是是顺带了[笑着哭]

流浪在外

流浪在外

2
2024-06-21 19:21

中国的史书胜利的一笔带过。失败的就会把前因后果写的清清楚楚。一是防止后人重蹈覆辙二是以后报仇知道找谁

超凡

超凡

2
2024-06-21 09:33

中国的战士打完仗为什么会没有后遗症,那是因为中国打的仗大部分都是师出有名,所以大家心里没有罪恶感,还有一种自豪感

super℡『機械♤师』㊣

super℡『機械♤师』㊣

2
2024-06-21 18:57

中国前能把你打烂。后能把你从废墟中解救。中国军队不好战不怕战,中国人差钱但不差事儿,几千年的文化结晶是和你闹着玩的?放个屁都够世界研究好些年。总结起来就是给你一个眼神你自己体会。[笑着哭][点赞]

当歌

当歌

2
2024-06-21 09:19

华夏:【华】花朵,寓意和平美好;【夏】戈矛,寓意尚武征战。

呵呵

呵呵

2
2024-06-21 17:48

我们只是想安心挣小钱钱!为什么就是有那么多人来找死!

品味生活

品味生活

2
2024-06-21 10:12

中国发动战争讲的是“师出有名”,有必须打仗的充分理由,因此在心里上不会留下太多的负面情绪。

F一F

F一F

2
2024-06-21 10:30

文化啊。对得是汉唐周虞的标啊。文艺复兴正当时。

wow哇哦

wow哇哦

2
2024-06-21 02:19

正确,所以我们可以屹立五千年

公民

公民

2
2024-06-21 09:11

美国才是世界不稳定因素

没有什么不可以

没有什么不可以

2
2024-06-21 11:12

这么一说确实是有些道理的。

Lei

Lei

2
2024-06-21 12:48

美国打的战争次数是新中国多少倍?他们得应激综合症是很正常的

用户18xxx30

用户18xxx30

2
2024-06-21 19:57

你不让我战斗可以,但不让我种菜、我就必须要战斗[笑着哭]!

仙儿

仙儿

2
2024-06-21 03:13

那是因为中国人不侵略他国当然不会内疚

阿兵

阿兵

2
2024-06-21 18:27

不要带节奏

墨菲斯托

墨菲斯托

2
2024-06-21 19:40

保守派一直认为激进派太保守

小米与大米

小米与大米

2
2024-06-21 07:06

写的好[赞]

澪濎

澪濎

1
2024-06-21 20:14

我们是文明人

姒夢okb

姒夢okb

1
2024-06-21 13:32

因为我们是保家卫国,而你们是侵略者。滥杀无辜。应该忏悔。

zhenglove198175

zhenglove198175

1
2024-06-21 15:10

日月所照江河所致皆为汉土

123号门

123号门

1
2024-06-21 17:17

出师表[点赞]

封孤思剑身

封孤思剑身

1
2024-06-21 07:57

有道理

motianfiend

motianfiend

1
2024-06-21 10:32

都在瞎吹。跟基因没关系,而是中华民族的精神文化,五千年历史里,春秋战国,三国…那么多从小听的故事教育,这些刻进骨子里。

五月

五月

1
2024-06-21 19:51

凡日月所照,江河所至,皆我大汉疆土。犯我大汉疆土,千里而诛之。食其肉,披尔皮,汉夫责也!

小白虾

小白虾

1
2024-06-21 20:02

对抗全世界?你最好说的是犹太人,和平年代我们出了名的谦逊

和谐

和谐

1
2024-06-21 10:03

搞笑

周俊熙

周俊熙

1
2024-06-21 09:38

那是因为美国人的战争是邪恶的,中国是保家卫国消除恶魔

饺子

饺子

1
2024-06-21 10:13

中国的战争都是正义之战。怎么会有创伤后遗症。

王tiger

王tiger

1
2024-06-21 08:06

打胜仗一笔带过,打败仗历史记得清清楚楚,老祖宗丢的脸,儿孙门挣回来。历史书就是个记仇本

千叶

千叶

1
2024-06-21 19:36

中国人眼里只有中国跟外国的区别,所以什么东西都要向上⬆️

青山绿水

青山绿水

1
2024-06-21 18:58

邪恶的美帝国主义,邪恶的美国政客。

大蛇丸子头

大蛇丸子头

1
2024-06-21 19:02

胡说,我们第一喜欢种菜,不服来反驳

换个名字

换个名字

1
2024-06-21 19:17

错了,没有应激证是因为中国的战争都是正义,没有侵略,心里安稳。美国战争可以说都是侵略战争

ampamp明日话边缘ampamp

ampamp明日话边缘ampamp

1
2024-06-21 19:17

种菜是为了生活,战斗是保家卫国…

ManUtd

ManUtd

2024-06-22 01:12

中国人热爱和平,为了和平可以消灭任何敌人!!

中国加油

中国加油

2024-06-21 15:55

我们只是为了好好种菜

秋荻

秋荻

2024-06-21 16:28

与天斗与地斗其乐无穷[点赞][点赞][点赞]

天行健

天行健

2024-06-21 16:18

中国善战而不好战!敢战而不怕战!

斗·战·胜

斗·战·胜

2024-06-22 04:22

就是外国会怀疑战争的合理性

用户99xxx80

用户99xxx80

2024-06-21 16:49

不合理吗?

斗·战·胜

斗·战·胜

2024-06-22 04:20

美国说那话,不就是说中国威胁论吗?

歪理鞋说

歪理鞋说

2024-06-21 17:51

不是战斗民族,哪能够屹立东方五千年不倒

l安静

l安静

2024-06-21 15:54

中国人总可以为自己的战斗找到正义的理由

配汽车钥匙 遥控

配汽车钥匙 遥控

2024-06-22 06:41

中国没有战争综合征是因为老祖宗一句话,凡日月所照,江河所至皆为我土,啥都是我的我拿我的东西或者拿回我自己东西我能有什么心理负担。

苏慢慢_Schumann

苏慢慢_Schumann

2024-06-24 04:38

中国男足表示都是谣言

小正知识局

小正知识局

欢迎大家给我点赞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