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上大分!巴黎奥组委官宣中国金牌榜第1,美国网友评论炸锅

麻辣看体育 2024-08-12 17:54:34

2024年巴黎奥运会圆满结束,虽然中间出现了很多小插曲,但并不影响大局,而我们中国奥运代表团也以40金27银24铜共91枚奖牌创造中国海外奥运会的最好成绩。

奥运会结束,国人最为关注的就是金牌榜排名,中美两国在本次奥运会均拿到了40枚金牌,但美国以共126枚奖牌领先于中国,所以排在金牌榜的第一位,这其实无可厚非,我们国内也是这么排列的。

虽然这次我们国家运动员发挥非常不错,在金牌榜上也与美国并列,但不得不说,美国人在田径项目上的优势仍不可撼动,毕竟人家是多人种国家,这个我们没法比。

就当我们已经接受本次奥运会排名第二的现实时,巴黎官方却放出了一则“不一样”的奥运金牌榜。

从巴黎奥组委官方的数据来看,中国队以44金27银31铜的成绩位列金牌榜第一,而美国则以40金44银42铜的成绩排名第二。

这多出的4枚金牌是从哪里来的呢?

法国奥组委将中国香港代表队与中国台北代表队的金牌数也加到了中国队的总数当中,不得不说,法国这波操作上大分!

今年的巴黎奥运会,法国主办方主动强制要求台湾运动员使用“中国台北”参加比赛,最后还将中国台北和中国香港的金牌数归于中国奥运会代表团,法国人的政治嗅觉领先欧洲其他国家半个世纪!

当然也不只有法国这样做,俄罗斯虽然没有参加本届巴黎奥运会,但在俄罗斯电视台排列的奖牌榜上,中国队依旧以44枚金牌排名第一,与巴黎奥委会排列方法一模一样。

虽然我们在国内的排名依旧是第二,但有了巴黎官方的认证,在欧美国家的眼中,我们自然就成为了本次巴黎奥运会金牌榜的榜首,这样一来,美国的网友炸锅了。

美国网友在社交上抱怨道:

“中国总是在一些无人问津的项目中夺冠”

“下一届洛杉矶奥运会要将霹雳舞和乒乓球踢出奥运会,这不是真正的运动”

所以我们有必要警惕一下,毕竟下一届奥运会将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美国为了捍卫自己的“金牌霸权”,会不会对中国优势项目,例如乒乓球、跳水等作出限制?

毕竟本届巴黎奥运会,国际奥组委就减少了举重项目的比赛,导致中国队失去好几个夺金点。

其实在今年的某次全国会议中,中国香港奥运会代表团领队霍启刚曾提出:建议中国、澳门、香港整合成一支队伍。

而且很多外国人一直不理解:为何中国会有三支队伍参加奥运会?

本次巴黎奥组委将金牌榜第一给到中国之后,美国人再次提出质疑,并高呼“不公平”!

其实中国有三支队伍参加奥运会,这属于历史问题,并不是国际奥组委给予我们的特殊关照。

众所周知,我们国家有过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当时香港、澳门还未回归,但欧美国家已经十分发达,奥运会也已经成为国际大型赛事,国际奥组委为了照顾这些“特殊地区”的运动员,就给他们单独参赛的资格。

当时香港和台湾申请了国际独立参赛机会,之后我们国家提出并落实了“一国两制”的政策,香港与台湾的国际独立参赛机会也就保留了下来。

当然这都是历史遗留问题,虽然三支队伍名字不同,但都是实打实的中国人,就像妈妈带着孩子旅游一样。

我们国家之所以没有把中国香港和中国台北的金牌划入中国奥运会代表团,是给予国际奥组委面子,但巴黎奥组委将中国台北和中国香港的成绩纳入中国队总成绩,这本身就没有任何的问题!

448 阅读:176155

评论列表

冬日暖阳

冬日暖阳

343
2024-08-13 03:58

法国比较客观:我公布的是国家排名,你们公布的是地区排名!

君临天下 回复 08-15 21:55
历次奥运会也就法国对中国相对公平公正。

yueyue_3865 回复 08-18 00:49
这个P图流传已经这么广了啊[笑着哭]

用户18xxx52

用户18xxx52

278
2024-08-13 04:05

自己国家自信点,以后都这样排名

送你一杯咖啡 回复 08-21 07:03
这好像也有道理,台湾不听我们选。不过排名我们可以自己排大中华区的。

清风的鸣响 回复 送你一杯咖啡 08-21 16:45
中国在国际上还是要脸的,不至于为了一个奥运排名脸都不要了。

klf

klf

251
2024-08-13 04:41

证明国内的媒还是放不开——马克龙助攻中国的奥运排名[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红鲤鱼绿鲤鱼与驴 回复 08-16 08:37
戳了不少人的肺管子,想想都开心。[呲牙笑]

修改你 回复 08-18 03:41
其实这不是好事[无奈吐舌]毕竟还没到和美国佬掀桌子的时候,尽量少吸引美国佬的眼睛更有利些[得瑟]

zxgtb332

zxgtb332

196
2024-08-13 04:16

美国:法国你干什么呢?法国:你说气人不?

用户14xxx23 回复 08-14 11:39
[点赞][点赞]

高低调调 回复 08-15 19:39
呵,行行行,你说是就是,你开心就行!

金囗玉言

金囗玉言

182
2024-08-13 03:04

这算法没毛病,大中国,厉害![点赞]

臻品

臻品

172
2024-08-13 04:11

法国是明事理的

250 回复 08-14 10:05
是法国发扬戴高乐精神

黑色的火

黑色的火

154
2024-08-13 05:10

没想到,法国奥委会居然和我们多数中国人想到一起去了。[笑着哭]

用户12xxx45 回复 08-14 11:37
什么叫多数,中国人不都是这么想的吗?不这么想的都是汉奸

kaka 回复 08-15 22:57
欧盟国家都是给老美交保护费

云手

云手

123
2024-08-13 05:07

巴黎奥运会最后统计是正确的[点赞]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16
2024-08-13 05:21

为法国奥组委的政治觉悟点个赞👍🏼👍🏼👍🏼

最爱五星

最爱五星

75
2024-08-13 08:11

[点赞]中国健儿,好样的[点赞][点赞][点赞]

綠蛙的夢魘

綠蛙的夢魘

68
2024-08-13 04:43

[笑着哭]你女的和生理性別男打拳嗎?美百分之九十運動員不接受奧委會興奮劑抽樣調查,這合理?少舔西了。香港、臺灣、澳門本就屬於一中原則。

睡懒觉的猫 回复 08-14 10:11
你是在台湾的大陆卧底吗?[doge]

天下 回复 睡懒觉的猫 08-15 00:33
用繁體字的不一定都是臺灣人,用簡體字的不一定是中國人。

用户14xxx95

用户14xxx95

68
2024-08-13 05:38

其实,中国自己就应该这样算,

用户13xxx38 回复 08-16 01:14
大胆猜测一下,下届奥运会就这样算

WWWYY

WWWYY

49
2024-08-13 02:05

牛逼了!

用户18xxx28

用户18xxx28

47
2024-08-13 02:59

下一届不参加,自组自玩!

地瓜 回复 08-15 23:37
不会干这种蠢事,这么好的宣传 发声渠道不要。

风浩荡 回复 08-16 01:16
咱就是要堂堂正正击败美国[得瑟]

如是我闻

如是我闻

40
2024-08-13 06:39

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金牌自然算中国的,香港那更别说了,法国人还是比较客观

用户17xxx60

用户17xxx60

35
2024-08-13 02:44

又有啥用

迷迷糊糊 回复 08-13 04:44
你这评论能有啥用?你不还是发了吗?[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小松步一步 回复 08-14 11:30
美国那么发达,影响我3000工资了嘛?那么发达有什么用,还不如俯首称臣,每年上供80%的GDP给中国,这样我工资就能到5000了[得瑟][得瑟][得瑟]

九子沙人

九子沙人

31
2024-08-13 05:24

没毛病,世界只有一个中国

罗智

罗智

31
2024-08-13 03:18

中国加油👏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8
2024-08-13 05:14

算的对,

风雪夜归人

风雪夜归人

27
2024-08-13 05:52

还有女拳击运动员杨柳,我认为她虽败犹荣,银牌含金量等同于金牌,国家也应该以冠军的标准给予奖励。

yl 回复 08-14 12:19
台湾有一块金牌也这样,不想把它算在一起,我感觉这块金牌恶心人

噢控特 回复 08-17 16:32
说的对!

gg

gg

23
2024-08-13 05:36

美国队不行啊 兴奋剂需要加大剂量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23
2024-08-13 05:11

我们拒绝参加下届美国奥运会,让脸都不要的美国自己玩!

用户10xxx47 回复 08-14 12:24
我行动支持你,我就不去[呲牙笑]

陈瑟 回复 08-13 07:18
哈哈,建议你去给中央建议,下次不参加。 没准中央会安排你带队参加俄罗斯朝鲜胃内依兰索马里白鹅全球先进国家运动会哦,想想你不激动吗

用户94xxx70

用户94xxx70

20
2024-08-13 05:38

把田径也取消,

用户10xxx99 回复 08-14 10:21
正解,美国队跑一圈下来都坐轮椅了,这不妥妥的害人害己的运动吗[得瑟]

用户14xxx47 回复 08-13 06:54
对,跑步只是健身,不算运动

不说了

不说了

17
2024-08-13 05:34

中国有三支体育队参赛,就好比佛山有三个车牌号,全国独有的待遇

丝袜之路 回复 08-13 08:34
2018年后就统一粤 E啦[呲牙笑][呲牙笑]

奋斗 回复 08-13 07:16
佛山新发车牌统一用粤E,圆满了……这好比[点赞][大笑]

故事的小黄瓜

故事的小黄瓜

14
2024-08-14 17:38

这是网友P的图

泥似透绿

泥似透绿

14
2024-08-14 09:42

虽然不喜欢开幕式的LGBT,但至少比英国的假自由来的真。关键是坚持一个中国就值得为法国点赞[点赞]

用户94xxx70

用户94xxx70

13
2024-08-13 05:40

下届,全世界人民都不去,美国佬没好心眼,去了都是病毒。

祥云和春

祥云和春

13
2024-08-14 09:51

为法国点个大大滴赞![赞][赞][赞]

汪先生

汪先生

12
2024-08-14 09:50

为中法友谊干杯

莫忘初衷

莫忘初衷

11
2024-08-14 18:55

都没注意日本吗?金牌第3[点赞],不管怎么对比都很牛逼的存在了。

富贵墨池

富贵墨池

10
2024-08-14 09:50

戴高乐将军的后人[点赞]

用户86xxx55

用户86xxx55

9
2024-08-14 12:06

一直以来,整个欧洲,最具好感的国家只有法国!法国的历史,法国的文化,法国的美女,我都喜欢

箜隐

箜隐

9
2024-08-14 09:42

中国队第二,中国第一,没毛病[点赞]

游乐 落叶

游乐 落叶

9
2024-08-14 10:26

没事,人家霉国自己报道重新排,奖牌数量还它们第一[得瑟]

庄稼人

庄稼人

8
2024-08-14 12:59

法国人政治觉悟[点赞]

菩提

菩提

8
2024-08-14 10:29

本就应该这么排名,增强归宿认同感,促进国家民族统一团结!但是这个事情被国外媒体在做,我实在替国内媒体脸红[汗]

史瓦罗

史瓦罗

8
2024-08-14 10:13

印度现在是人口第一大国一个金牌没有

用户11xxx94

用户11xxx94

8
2024-08-14 10:50

打铁还要自身硬,自己强大了,别人也就认可了

用户11xxx08

用户11xxx08

8
2024-08-14 10:00

胡说八道

北方人傻薯仔

北方人傻薯仔

8
2024-08-14 11:15

等台湾回归,就港澳台

北看台青年

北看台青年

8
2024-08-15 21:00

奥组委公布的,管法国什么事

vivienne

vivienne

7
2024-08-13 04:50

香港队员拿了奥运金牌,那这在全运会上算到哪个队头上?广东?

怕腥的猫 回复 08-16 00:10
所以全运会上北京的算河北头上,上海的算江苏头上?你这逻辑[点赞]

三招吃螃蟹 回复 08-14 15:55
谁说没有参加!自己去搜搜这样的新闻

战略评论

战略评论

7
2024-08-14 10:37

这才是真真正正的:一个中国。

蔚蓝之天空

蔚蓝之天空

7
2024-08-14 10:44

法国人对中国的友好表现

用户16xxx84

用户16xxx84

7
2024-08-14 10:08

以后GDP也这样算,港台澳。

WD

WD

7
2024-08-14 12:20

法国的确的西方国家中少有的对中国友好的几个国家之一!较为理性。我们对法国会投桃报李。

正在输入

正在输入

7
2024-08-14 11:15

这样好像也没毛病,是第一呀

飞云之下

飞云之下

7
2024-08-14 17:55

罗宾得气炸[笑着哭],不过也不用过分解读,也算“体育不夹杂政治”的基本操作,毕竟香港台湾本来也是中国的一部分。

似水年华

似水年华

6
2024-08-13 05:30

洛杉矶就不应该排人去,没意义。

临沂代记账公伺

临沂代记账公伺

6
2024-08-14 10:16

[呲牙笑][呲牙笑]可不能3合一[得瑟][得瑟]那样会少很多容错!!比如优势项目,我们可以让运动员以香港参加[得瑟]那样容错高[鼓掌][鼓掌][鼓掌]也可以额外增加运动员数量

一颗爱国者

一颗爱国者

6
2024-08-14 10:04

中国奥委会连排名都要法国教,你是让我高兴还是不高兴呢?要我怎么说你呢?

梓崕

梓崕

6
2024-08-14 19:18

按照代表队算,我们第二,按照国家算,我们第一,没什么毛病。

用户17xxx78

用户17xxx78

6
2024-08-14 21:27

我们就是是第一,港澳台都是中国!

小六飞刀

小六飞刀

6
2024-08-14 11:31

可以借此法国奥组委的东风重新组合出发往后的奥运会了

晚安吾爱~~

晚安吾爱~~

6
2024-08-15 20:57

这个得给法国点赞[点赞]

LP

LP

5
2024-08-14 11:57

向革命老区人民致敬[点赞]

加油

加油

5
2024-08-14 11:27

这不就是综合国力提升的有效证明吗?黑子说话

。

5
2024-08-14 21:17

乒乓球在小学和老干局的广泛开展对精神文明建设和促进全民健身活动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Mr.wyy

Mr.wyy

5
2024-08-15 23:41

懂事且合理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5
2024-08-15 15:18

本来就该这么排

繁星璀璨

繁星璀璨

4
2024-08-14 13:33

法国国内的暴乱,就是美国人干的,马克龙一清二楚,这是在还以颜色,而且还能获得中国的好感,一举两得

浩歌

浩歌

4
2024-08-14 11:52

会不会是反击美国在开幕式上搞的鬼

都成老朋友

都成老朋友

4
2024-08-14 10:26

就美国这德行,下一届还想去,不整死你

来自深圳的拾贝者

来自深圳的拾贝者

4
2024-08-15 20:38

美国:没想到,高卢你这个老六在这卡我。费劲吧啦搞伤中国游泳队心态,好不容易奖牌榜领先,被你这一整这不白费了。 法国:高卢人永不低下高贵的头,还想做我老大,你配吗?

呼呼

呼呼

4
2024-08-16 10:15

对法国黑转粉了

TL2022

TL2022

4
2024-08-20 06:59

中国的媒体你说他们专业吧他们从来不是那么靠谱,你说他们不专业吧关键时候总会有意想不到的骚操作,我们老是宣传港澳台属于中国,为什么就不能像人家法国媒体学习下呢?威武雄壮的队伍可以给你拍成城管上街和保安早会集合,人家法新社来了可以直接拍成帝国的黎明[笑着哭]

辰佑

辰佑

3
2024-08-15 10:23

就算把中国所有的优势项去掉,中国依然能追上来,只要给我们足够的时间。当然,大球除外。。。

nemo

nemo

3
2024-08-14 10:10

确实,中国还有俩亲儿呢![呲牙笑]

飞翔

飞翔

3
2024-08-14 09:58

国家排名和代表队排名的区别

暮光薄凉夏了夏天

暮光薄凉夏了夏天

3
2024-08-14 11:24

美国给运动员吃那么多兴奋剂,当然不可撼动了[呲牙笑]

木亥平统一

木亥平统一

3
2024-08-14 09:58

我想起外国人眼中的中美:你俩为啥不打一架呢?

我有心绪难平

我有心绪难平

3
2024-08-14 12:01

我以后再也不乳法了[大哭]

看透人性

看透人性

3
2024-08-14 10:07

打脸国内各大小媒体,脸红不?也许没脸!

天意人生

天意人生

3
2024-08-14 10:02

法国会做人

晴朗

晴朗

3
2024-08-14 12:37

外国人都知道港台就是中国的,何必那么麻烦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3
2024-08-14 10:06

本来就该这样算。天天喊着一中。却在各种地方区分

淡露秋蝉

淡露秋蝉

3
2024-08-14 10:08

本来就应该这样啊,香港和台湾也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啊

自由职业者

自由职业者

3
2024-08-14 09:34

对于绝大部分磕药的美国运动员来说,中国田径队不磕药肯定赶不上美国队

游客

游客

3
2024-08-14 10:51

我们的媒体再哪儿?为什么不为自己发声?

用户11xxx79

用户11xxx79

3
2024-08-14 12:10

为何自己却偏偏没有这样的自信排呢?

听说

听说

3
2024-08-14 09:30

所以嘛!你懂的

珠海冉继红

珠海冉继红

3
2024-08-14 10:00

高卢鸡做得很对,虽然香港和台北是地区代表队,但他们代表的也只能是中国。

用户20xxx46

用户20xxx46

3
2024-08-14 10:17

中国香港,中国台北从默默无闻后排,请到主席台上了[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今夜无眠

今夜无眠

3
2024-08-14 10:52

法国:我就想问一句中国朋友,我们的奥运会开幕式可以不?我们的硬件设施怎么样?我们的举办水平可以打多少分?

LSYY

LSYY

3
2024-08-14 12:24

我特意上法国奥组委的官网去看了下,根本没这么排,自媒体就喜欢胡编乱造、无中生有[笑着哭]

一杯愁绪 回复 08-16 11:10
官网不可能的,民间倒是有可能

地球村村长

地球村村长

3
2024-08-14 21:19

澳门申请奥运也在奥委会审核中,以后还会有中国澳门队参赛[呲牙笑]

水厂

水厂

3
2024-08-14 22:01

欧洲在挑拨亚洲和美洲

用户48xxx26

用户48xxx26

3
2024-08-14 18:54

P的可以[吐舌头咯]

无所谓

无所谓

3
2024-08-14 23:33

我们还没敢这样玩,法奥确先给咱排上了[鼓掌]

肌肉火车

肌肉火车

3
2024-08-15 12:33

老区人真够意思,这事儿我自个儿也就心里嘀咕下。。。

雨过天晴

雨过天晴

3
2024-08-15 02:12

香港已歸於“一國”之内,其獲牌應歸於中國國家隊;臺灣可暫緩!

朝花夕拾干杯酒

朝花夕拾干杯酒

3
2024-08-15 06:02

虽然法俄排的很对 其心未可真 不过想多看中美龙虎斗罢了 八国联军没一个好东西 连大毛说了

刚哥

刚哥

3
2024-08-16 00:54

法国有大国风范

尊龙福建分龙

尊龙福建分龙

3
2024-08-17 13:06

好了,以后中国网友不要再提投降的事,炮口一致对准恒河水跟泡菜。

木烟逸燃

木烟逸燃

3
2024-08-16 11:53

兴趣爱好才是奥运会真正的意义,职业联赛根本不属于奥运精神,那个是赚钱工具

小鸡斗恐龙

小鸡斗恐龙

3
2024-08-16 10:15

下届中国还去不去都是问题呢。

用户86xxx00

用户86xxx00

3
2024-08-17 12:36

因为法国没有美国驻军

土豆炖马铃薯

土豆炖马铃薯

3
2024-08-14 11:38

没毛病[点赞][点赞],法国人还是清醒的[点赞][点赞]

二哥探索

二哥探索

2
2024-08-14 12:49

我觉得下一届四个队伍合在一起

彼岸花开 回复 08-14 14:23
每个代表队在一个项目上的参赛人数是固定的,所以一个国家出的队伍越多,能够上场的运动员就越多。合一之后许多运动员就没机会上场了,这对运动员来说不是好事。

法客

法客

2
2024-08-16 11:15

美国联邦制国家都没有两个奥运代表团,就中国这样还三个,真是搞笑。

新鲜80后 回复 08-22 18:24
谁让它们拦着不让湾湾回家呢?都是自找的

麻辣看体育

麻辣看体育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