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基:库里如果没有队友帮助就没有现在成就,詹姆斯则与其相反

火箭资讯站 2021-12-13 20:06:50

今年围绕在勇士身边的话题不断,经过上赛季的蛰伏后,本赛季勇士全队上下都展现出了极强的战斗力。上赛季勇士全队只有库里一个在苦苦支撑,即便库里打出了职业生涯巅峰状态,拿下了得分王,也没能率领勇士打进季后赛。本赛季的勇士仿佛像是换了一支队,原来那支进攻流畅,防守强悍的球队又再一次回归。勇士队本赛季以西部第二的战绩向外界宣告,在球队另外一位核心汤普森回归后,他们将会向总冠军再次发起挑战。

众所周知,库里是勇士队的绝对核心,他的表现直接关系到勇士最终的上限。因此库里也得到外界极大关注,很多人都会用放大镜来看待库里,不过好在库里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非常自律,形象也非常健康,所以围绕在他身上的负面新闻几乎没有。不过最近库里的前队友乌布雷却一反常态,向媒体吐槽了对库里的不满。乌布雷在接受采访时说:库里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不过他的打法非常依赖于队友为他掩护,很多时候队友在场上的作用只是帮库里做掩护,而自身的价值却无法发挥出来,库里这种打法并不能带领队友进步。

乌布雷的话引起了很多球迷的议论,库里的另一个前队友麦基也站出来发表了和乌布雷相似的观点。麦基说:很显然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打球习惯,有的人喜欢单打独斗,通过自身超强的能力解决比赛。也有人的打法是在体系内才能发挥出最大的作用,毫无疑问史蒂芬(库里)属于后者。别误会,我对史蒂芬没有任何不满,但我真的认为史蒂芬在带动队友方面的能力不足,科尔教练的战胜体系帮助史蒂芬,他弥补了史蒂芬这方面的不足。

麦基接着说:LBJ(詹姆斯)在带动队友这方面就要强许多,他可以吸引防守球员注意力,然后让队友获得空间,他能够帮助队友成长。最让我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勒布朗不需要史蒂芬那样一直需要队友帮他掩护,他的进攻手段太丰富了,他可以自己持球进攻,背打对手、面框突破、中距离跳投、外线三分,几乎没有他不会的进攻方式,正式因为如此,他不需要像史蒂芬那样依靠队友的掩护得分,这是他最可怕的地方。

34 阅读:14779

评论列表

用户15xxx40

用户15xxx40

93
2021-12-13 21:47

麦基要不是有库里和勇士帮助早就退役了。

666 回复 12-14 07:19
这梗怼得,难道承认库里那个小身板需要队友无限做球有那么难吗?

愿~无悔这一生 回复 12-14 08:17
同感,都不认识

了不起的史蒂芬

了不起的史蒂芬

93
2021-12-13 22:45

所以说詹姆斯报团是为了更好的帮助别人[汗]

用户15xxx27 回复 12-14 06:43
好过某人,听说公牛全队都是他培养起来的[笑着哭][笑着哭]

科比Gigi 回复 12-14 07:54
去哪个队都有🏆

白马啸西风

白马啸西风

64
2021-12-13 23:14

怪不得说脑袋以下都是顶级,这回我信了。看看这几个奇葩,麦基,帕金斯,乌布雷,恩比德四个人加一块智商都过不了及格线,都是嘴炮。

白马啸西风 回复 12-14 13:37
队友说的就是对的?帕克还说科比要杀了他,阿里纳斯的队友要拿枪打死他,蒲志高原来和江姐还是战友来,能说明什么问题?说的是不是废话?没有对友帮助乔丹能拿到冠军?奥尼尔科比能还是詹姆斯能?谁不需要队友帮助?你还真以为谁他奶奶和乔丹一起打球都能拿冠军?我从94年央视第一场火箭打尼克斯看到现在,看过的比你听说过的都多!

功夫茶是我孙子 回复 白马啸西风 12-14 19:39
那你这么多年球白看了,我有说别人不需要队友的帮助吗?我就说了句实话库里在场上需要队友不断的给他掩护,只要眼不瞎都能看到库里确实需要队友不断的给他掩护。

喇叭狗

喇叭狗

33
2021-12-13 23:23

都是智商低的说库里不好

yuanti 回复 12-14 06:30
麦基怎么可能说这种话。

、来看看 回复 12-14 07:34
一个垃圾说一个学霸智商低,哈哈

絕嶺雄風

絕嶺雄風

29
2021-12-13 21:55

库里喂了多少饼给他说这话[呲牙笑]

2021

2021

12
2021-12-13 21:01

库里近6场总得分133分。杜兰特200分。库里124次出手🀄41命中率33%。杜兰特152次出手🀄72命中率47.3%

2021 回复 12-14 10:55
生涯以来杜兰特2万多得分。库里19000[呲牙笑]

友润永久 回复 12-14 14:00
哈哈哈!一个把詹姆斯抱团封神之路堵死的杜兰特、使得詹密如此疯狂[呲牙笑][呲牙笑]

贱贱地长大了

贱贱地长大了

12
2021-12-14 00:54

詹姆斯当年硬生生把莫不传带到了全明星赛

我不走等你们重建 回复 12-14 08:21
我还真以为当时骑士只有詹姆斯一个全明星呢,原来还有一个,好像还有个大z也是全明星,这不是妥妥的三巨头吗?

nevertheless 回复 12-14 08:55
这两人到哪都是全明星,当然库里也会是的,五小互相成就。

芯冭亂

芯冭亂

11
2021-12-14 00:01

之前nba就人说勇士移动掩护太多了

随心 回复 12-14 07:53
之前nba就有人说詹姆斯走步太多了[吃瓜]

科比Gigi 回复 12-14 07:56
前几年非法掩护都不吹,队友不停地给库里掩护创造机会

随意

随意

11
2021-12-13 23:58

所以说慕斯报团是为了帮助韦德[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轮回

轮回

10
2021-12-14 00:36

没有勇士卖鸡现在应该在家卖鸡了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9
2021-12-13 23:40

麦基打电话和你说的?

用户11xxx68

用户11xxx68

6
2021-12-14 03:23

没有库里带你飞 你现在都在工厂打螺丝了[笑着哭][笑着哭]浪费了你这天赋啊 比湖人洗剪吹还愣

功夫茶是我孙子 回复 12-14 07:33
又不是他一个人这样说,几个队友都这样说,球场上事实也是库里需要队友不断的给他掩护,这一点并没有说错啊!之前的关门战术就是经典

陈老师

陈老师

6
2021-12-14 00:43

麦基的智商在勇士不会打战术

Remix

Remix

6
2021-12-14 13:22

说的实话啊 勇士发牌员是格林 库里没有组织压力的

夜幕

夜幕

5
2021-12-14 00:52

麦基找个厂上班吧

世事如棋 回复 12-14 05:30
人家拿个底薪都比你干二十年强

A--风

A--风

5
2021-12-13 23:01

肩部以下是宇宙级别的

执念

执念

5
2021-12-14 01:53

麦基说我什么时候说过了

千山万水

千山万水

4
2021-12-14 02:51

越是出色球员新闻就越多[笑着哭]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4
2021-12-14 06:35

[点赞]评价中肯

特雷西

特雷西

3
2021-12-14 08:39

我怎么感觉是在黑詹姆斯

全心全意

全心全意

3
2021-12-14 01:24

忘记了无兄弟无篮球?意思是詹姆斯无兄弟呗!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3
2021-12-14 08:07

与眼见事实不符

生如夏花

生如夏花

3
2021-12-14 08:40

知不知道NBA是每边是五个人打的。

不服就干

不服就干

3
2021-12-14 07:57

所以说打不过178的巴里亚给韦德博士创造空间了?

Ronnie

Ronnie

3
2021-12-14 15:17

库里帮了那么多人、詹姆斯是那么多人帮

行者

行者

3
2021-12-14 14:30

帮队友变成CBA级别的!除了跑跑还有谁

居里

居里

2
2021-12-14 07:04

说反了吧[得瑟]

依然范特西

依然范特西

2
2021-12-14 07:54

库里第一冠队友能和詹姆斯队友比吗

好想钓米翘

好想钓米翘

2
2021-12-14 07:55

说反了吧?库有引力谁不知道?

美丽阳光奥迪q5 回复 12-14 08:17
伪球迷…滚……

好想钓米翘 回复 美丽阳光奥迪q5 12-14 12:43
看看球吧,孩子

好好看球挺好

好好看球挺好

2
2021-12-14 05:54

皮蓬说没有我们大家乔丹也不行。

用户15xxx56

用户15xxx56

2
2021-12-14 14:39

麦基:勒布朗要不是队友拖累,已经20连冠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RFDC

RFDC

2
2021-12-14 14:11

这麦基说反话跟东厂一样一样的

明升暗杠

明升暗杠

1
2021-12-14 02:28

说什么1.5帮助队友,其实是他没有巨星队友就是不行,看看前年浓眉来之前,直接季后赛都没进,浓眉来了血c才拿了总冠军,fmvp还被詹姆斯偷走了。都说马刺和勇士是强队检验标准,那么我们来看看,07年1副goat单核带队总决赛遇到马刺被4:0横扫,18年单核遇到勇士也是4:0被横扫。那么问题来了,如此厉害的历史第二人,在没有其他巨头的情况下和利拉德之流的球星有什么区别?都是4:0被横扫而已。和勇士战到第七场的单独带队的哈登也是单核带队,他带队能力或许连哈登都比不上,就一个数据刷子而已[得瑟]

L.

L.

1
2021-12-14 08:20

裤密都急了

篮盟青训中心李教练

篮盟青训中心李教练

1
2021-12-14 08:49

所以说麦基和乌布雷这种水平的球员不是天赋不好,而是对篮球的理解,篮球智商决定了他们的上限!

终于等到你

终于等到你

1
2021-12-14 00:18

个个都落井下石吗?[笑着哭][笑着哭]

林海听涛

林海听涛

1
2021-12-14 07:06

篮球是五个人的运动,其实在NBA里,不管谁的球队,少一个人都必输无疑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1
2021-12-14 08:52

人人都像勒布朗那么打球,没人需要挡拆你就失业了啊myboy[笑着哭]

王潇豪

王潇豪

1
2021-12-14 07:35

真搞不清楚!到现在都有人黑库里!

用户17xxx55 回复 12-14 08:02
因为你库是吾皇登机最大的障碍

拳打无脑喷脚踢无脑吹 回复 12-14 14:01
这就是为什么以前不喜欢大黄,到现在更不喜欢库猴的原因,猴蜜们太恶心[点赞]

柠檬加醋

柠檬加醋

1
2021-12-14 15:22

没事去看看两个人生涯队友再来说话好不??[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白马是鹿才是境界

白马是鹿才是境界

2021-12-14 07:57

胡编乱造都有点底线好吗[鼓掌]单单看文章写麦基说詹姆斯能吸引更多的防守注意力这句话就是个笑话!现在就算是个伪球迷都知道库有引力,知道X!BOoX一战术[笑着哭]现在的编辑写文章不用负责任的吗?

灯芯

灯芯

2021-12-14 01:10

编,继续编。天天编有意思吗?

用户16xxx75

用户16xxx75

2021-12-13 22:09

被那么多个人包夹,不需要掩护才怪,单防看看啊

小鹏友730

小鹏友730

2021-12-13 23:32

麦基啊,你这话说的就跟放屁一样,乔丹没有队友他也不行啊

走着走着

走着走着

2021-12-14 07:07

打NBA谁不想要好队友,挑出来个说说谁真正意义上的单核夺冠。

徐老师

徐老师

2021-12-14 08:17

胡编乱造啊,举报了。

我姓李,不是你

我姓李,不是你

2021-12-13 22:10

这是詹吹,詹姆斯不组团0冠,一个人强有啥用?篮球系团队运动,不是靠个人,起码库里系靠战术。詹跟库身材不同,不能用来对比。

用户14xxx60

用户14xxx60

2021-12-14 02:36

终于知道nba球员差距:并非身体天赋,更多的是双商差距

墨然

墨然

2021-12-14 07:17

公关真不要脸各种跑路抱腿詹,还说没有队友,抱腿全明星35+,其中状元8个,巅峰老大7个。。。抱腿鼻祖实至名归。。。。。

上帝

上帝

2021-12-14 03:34

雄鹿2号得分手,07年17.8+5.8+6.1,准全明星级别[呲牙笑]

seven

seven

2021-12-14 08:25

看来又要库里的粉丝奥尼尔出来走两步了[呲牙笑]

轻歌以饰

轻歌以饰

2021-12-14 02:47

这话是不是说反了

随波逐流

随波逐流

2021-12-14 07:18

这分析做的让人不得不信服对麦基的评价,脖子以下都是顶配[笑着哭]

用户14xxx51

用户14xxx51

2021-12-14 00:25

角色球员有什么资格对超级球员评头论足??真是恬不知耻!

手撕流浪狗 脚踢守墓人 回复 12-14 08:26
评论区的黑子更可怕,说的更凶

用户14xxx51 回复 12-14 11:02
孙子

沙漏

沙漏

2021-12-14 08:17

这话绝对不可能是麦基说的,他没这个情球商

天那

天那

2021-12-14 00:44

[不开心]我寻思三拿总冠军却没有fmvp的球星能算是超级巨星吗,就这点,詹姆斯就是库里的爹

Richard . 戴

Richard . 戴

2021-12-13 22:35

谁都可以表达自己的观点,但勇士+科尔+库里+格林,的确可以化腐朽为神奇,篮球本来就是团队运动。

用户12xxx00

用户12xxx00

2021-12-13 21:10

库里需要角色球员把你帮掩护,角色球员也因为库有引力得到发挥!老詹不需要队友帮忙,所以一所全明星队友因为在场上太闲,导致技术下滑,变成CBA[笑着哭][笑着哭]

阿飞

阿飞

2021-12-14 00:37

这个大傻子,智商堪忧,让奥尼尔再给你上个五大囧镜头[呲牙笑]

勒布朗詹姆斯

勒布朗詹姆斯

2021-12-14 00:14

卖鸡的脖子往上部分就不做赘述了[得瑟]

24号

24号

2021-12-14 01:0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

Pudgeampx27

Pudgeampx27

2021-12-13 23:51

就看看多少人在勇士打出身价的,多少人在詹姆斯身边把身价打没的,比一下不就明白了?[得瑟]

Taurus庚牛

Taurus庚牛

2021-12-14 07:34

詹姆斯唯一需要的就是体力!就现在球员的体格,老詹体力充沛时,三个人都防不住!

岁月留痕

岁月留痕

2021-12-14 07:42

这情商?你在勇士咋不说,有一个人能打赢的吗?

野生奥特曼

野生奥特曼

2021-12-14 06:07

当年不是勇士收留他,他估计要来CBA[笑着哭]

凌渊

凌渊

2021-12-13 23:48

又一个假新闻,乌布雷那个直播吧都辟谣了,你这又带上麦基[得瑟]

Z

Z

2021-12-14 00:28

小个子的通病,需要借掩护投篮

一介看客

一介看客

2021-12-14 06:58

说的屁话,篮球难道是一个人篮球吗

千万孤独

千万孤独

2021-12-14 07:20

这话没毛病?没有队友的协助配合,都单打独斗,还是蓝球吗?

北京人民

北京人民

2021-12-14 00:11

詹姆斯不需队友掩护,担他需队友背锅,需联盟为他改走步合法化规则!

答案

答案

2021-12-14 07:12

五个人运动,詹姆斯这么牛,天天说队友不行,威少,浓眉不行,

鑫鑫之火

鑫鑫之火

2021-12-13 22:12

说的对,只有勒布朗詹姆斯才有他这么强的身体天赋,还有后期努力和求胜欲望。不过我就是不喜欢他,用身体天赋硬说篮下和错位。我就是希望库里小快灵,库里破三分纪律后希望看到库里回归控卫,像保罗一样去全面影响球队,多去运到球,然后时机投三分。让那些质疑你的人都闭嘴

天哥

天哥

2021-12-14 00:52

吸引防守人员注意力,给队友创造空间,我不知道联盟历史上还有谁做得比库里更好!!!!

ZYqtwl

ZYqtwl

2021-12-14 00:15

这话说的,韦德没有后面俩冠军还是今天的地位,詹姆斯可不好说

海哥

海哥

2021-12-14 07:50

不知感恩的东西,要不是库里你麦基早就混不下去了

用户14xxx78

用户14xxx78

2021-12-14 00:23

我相信这是小编说的,不是麦基说的。

用户12xxx47

用户12xxx47

2021-12-14 13:39

麦基深深冒犯了韦德、博士、雷阿伦、欧文、勒夫、霍华德、浓眉......

张有才

张有才

2021-12-14 04:17

大黄第一年来湖人,没有明星队友连季后赛都没进。大黄的一星四射不是体系吗?一帮射手给他拉开空间,靠身体往里碾,打不动就往外扔,其他人还得投进,投不进就是猪队友。麦基可以去湖人让阿黄带带你,记得拉开空间把球投进哦

季风

季风

2021-12-14 05:38

“他的进攻手段太丰富了,他可以自己持球进攻,背打对手、面框突破、中距离跳投、外线三分,几乎没有他不会的进攻方式”看到这我笑出声

驴打滚

驴打滚

2021-12-14 07:50

没加盟勇士前,你的职业生涯都已经倒计时了,詹姆斯带队能力确实强,要不湖人三个超级明星进不了季后赛

ミ酸菜鱼メ

ミ酸菜鱼メ

2021-12-14 05:16

这些老外真是马后炮啊[得瑟],

一直都在

一直都在

2021-12-14 13:57

那为啥詹姆斯去湖人第一年连季后赛都没进,好尴尬

用户33xxx68

用户33xxx68

2021-12-14 04:42

囧哥

2012

2012

2021-12-14 14:14

前锋不就应该更能进攻吗,控卫本来应该是进攻最弱的,现在都拿得分王了还不行

南吕三拾

南吕三拾

2021-12-13 23:43

勇士队的核心是格林,格林轮休或者受伤勇士队就GG思密达

火箭资讯站

火箭资讯站

和球迷一起分享NBA场上场下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