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航母战斗群方法多,航母保障力下降,2050年或成世纪恐龙

宋忠平 2024-11-21 21:20:02

军事视频

915 阅读:24

评论列表

Easy Chinese Code

Easy Chinese Code

58
2024-11-22 22:16

看样子我国对于航母的发展会适可而止、伸缩有度

张秋平 回复 11-25 17:33
扯蛋!西北黄土高原,就根本不需要航母沿海城市有就可以了!

小江 回复 11-26 09:43
这个只能是保护国家的 不能去破坏别人国家

高歌

高歌

51
2024-11-23 09:31

从趋势上看确实该下课了,对它的威胁武器太多了 ,这就说明航母的命运走到头啦!

高歌 回复 11-24 16:52
[点赞][点赞][点赞]

高歌 回复 11-24 16:53
[点赞][点赞][点赞]

黄者品正

黄者品正

38
2024-11-23 18:58

如果激光防卸出来就不会消失而🎈更强大!

詹稳 回复 11-24 07:59
目前高功率激光体积都会很大。所以真的需要大平台。所以航母这玩意儿既不悲观也不乐观。

wanliniu 回复 11-24 06:51
反隐身雷达不行也是白搭。

月上九华

月上九华

29
2024-11-23 20:51

这个姓宋的大V脑子有问题!美国是没有对胡赛真正动手,否则航母战斗群分分钟就可以把胡赛武装犁平。这就如:军队在维护暴乱现场秩序时,可能被暴徒围殴,但只要有指令将军队行动从“维护秩序”变为“平息事件”,你再看看暴徒和军队谁灭谁!所以,不要拿航母舰战斗群的克制当做无力。

晨曦 回复 11-23 21:04
应该是你的脑袋有问题!美国难道不想把塔利班灭了吗,可惜心有余而力不足

历史不会说谎 回复 11-26 18:18
全火力打击胡塞是可以,但是胡塞的反击造成的损失美国无法承受,也就是说会两败俱伤

风雨

风雨

24
2024-11-23 09:41

我们中国老祖宗孙子兵法——居高临下势如破竹——那么珠海航展上面我们中国已经造出来了——外太空轨道上能够装载成千上万的无人航天母机(每架成千上万的无人航天母机上面成千上万的无人机都挂满无数智能炸弹在需要的时候迅速雨点般砸向敌方任何地方去[点赞][点赞][点赞]

水东芥菜 回复 11-23 19:07
那我们还继续安装个毛

赐进士出身

赐进士出身

22
2024-11-23 14:16

纯纯特么扯淡,连我这个军事小白都知道航母是远海作战,踏马的近海天天被一堆便宜货无人机、导弹饱和式打击谁能受得了?换做远海作战你试试?你的无人机跟导弹够得着不?

用户16xxx59 回复 11-23 22:04
导弹能打到美国本土啊,少爷

赐进士出身 回复 用户16xxx59 11-24 01:17
说的是胡赛的导弹,听啥呢

用户42xxx85

用户42xxx85

21
2024-11-23 22:34

你看,老美还是讲道理的,前提是你能打到他。[笑着哭]

晨曦

晨曦

21
2024-11-22 22:07

说的确实有道理 ,航母建造,维护成本太高

用户16xxx30 回复 11-25 09:55
核武器维护成本更高,所以核武器也没用。所以让美国赶紧把核弹全部销毁吧

好彩人生

好彩人生

20
2024-11-23 19:55

通过台湾海峡,周游南海永远自由航行[点赞][点赞][点赞]

江南一拙

江南一拙

13
2024-11-23 03:07

不会的

大拿

大拿

11
2024-11-24 10:24

嗯,他说的对。等我们造够100艘,我们也不造了,太落后了

跨月狐

跨月狐

11
2024-11-28 07:55

航母是远程跳板平台,不是武器,所以面对攻击圈,有多远滚多远

风雨

风雨

10
2024-11-23 09:34

能够在外太空长期停留数个月至数年以上的能够装载成千上万架挂满许多智能炸弹的无人空天母机才是远远比航空母舰更牛许多许多倍以上的航母(我们中国已经造出来了[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曲金烨 回复 11-23 16:04
你猜、马斯克的星舰能搭载多少武器?一次发射几百吨的载重,在太空溜达几天再回去,关键是便宜,可重复使用

wanliniu 回复 曲金烨 11-24 06:53
还跪着呢?知道官方为啥不研究回收利用火箭吗?就回收个火箭外壳而已,而且只能重复使用四,五次。

风雨

风雨

9
2024-11-23 09:46

太空无人母机上面最关键需要依赖固态电池作为动力——所以固态电池必将成为无人驾驶汽车和天上无人机和正在兴起的各种各样的机器人的核心动力——固态电池重中之重[点赞][点赞][点赞]酷特智能(300840)+蠡湖股份(300694)+纳科诺尔(832522)+灵鸽科技(833284)+天宏锂电(873152)+福能东方(300173)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9
2024-11-25 13:07

会不会,顺势而为,目的是转移到南太I平洋来,反正中东局势已乱,待中东局势相对稳定,顺便打压犹太势力,减少犹太在美势力太强,已经危害美国家安全了!同时极限压迫中国,一举多得,中东阿拉伯人矛盾降温,相对中方来说,中国强与中东阿拉伯。

酒杯中的探戈

酒杯中的探戈

9
2024-11-23 16:28

任何大型水面舰船都难逃葬身海底的宿命!不管是哪个国家的!和平时期是装逼神器,战争时期就是活靶子!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8
2024-11-24 07:13

未来战争将会是高爆无人机,水下无人机,人家像蜂群一样飞来根航空母舰一样,有睁查无人机,干绕无人机,隐身无人机,同时来什么航母没法还手

用户16xxx30 回复 11-25 09:56
所以无人机能飞过太平洋去远洋作战?[笑着哭]

初等数学家

初等数学家

6
2024-11-25 07:16

中国不需要造航空母舰了吗?

忍者

忍者

6
2024-11-24 22:55

在南海安全,在湾湾海峡安全!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6
2024-11-24 08:02

只有在台湾海峡安全

用户75xxx82

用户75xxx82

6
2024-11-24 08:41

发现老美是只纸老虎,胡塞武装都不敢应对。面对东方大国,他们更没有勇气面对!

军歌

军歌

6
2024-11-25 07:43

在我们没有航母的时候,一些所谓的专家就在说我们不需要航母,我们有打航母的导弹,结果呢?当美国的航母,航行在我们台湾海峡的时候,我们是多么的无助,闭嘴吧!他们有的我们要有,他们没有的,我们也要有。

爱拼才会赢

爱拼才会赢

5
2024-11-22 21:51

板砖将成为恐龙?会被淘汰?那我们为什么还要发展板砖?不认同小编的观点!

家家一家家 回复 11-23 13:20
有个叫战忽局的,苏联当初就被这样忽悠的没有[得瑟]

伤-自己懂

伤-自己懂

5
2024-11-23 19:53

上世纪也没有恐龙,先生![笑着哭][笑着哭]

小飞侠

小飞侠

5
2024-11-24 08:25

打不沉的 但是脸面问题

青莲

青莲

5
2024-11-24 00:15

叽叽歪歪的说啥呢?你怎么不说太空舰队呢?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5
2024-11-25 07:43

上世纪有恐龙???[笑着哭]

红哥红

红哥红

5
2024-11-28 07:54

成体系作战的平台,配套跟不上就是靶子。

路漫漫其修远兮

路漫漫其修远兮

5
2024-11-28 04:21

实际上,美国航母战斗群大多时候都不是满编制的!所以感觉比较弱…被胡塞武装揍!满编制的航母战斗群战力确实强。就是太费钱了!美帝都肉疼!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4
2024-11-23 19:19

早就说过,航空母舰只能对中小国家有危险,战争时期被导弹大国发现了就是靶子。

richie

richie

4
2024-11-24 08:27

全部集中准备干朝鲜了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4
2024-11-24 18:21

胡说八道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4
2024-11-24 18:12

能威胁那些讲规则的国家,威胁不了那些不按常理、规则出牌的国家和势力。

暖风予妳

暖风予妳

4
2024-11-25 15:10

无人战力才是当下→未来的主流武器

姚绍军

姚绍军

4
2024-11-24 20:34

美国:挺不住了,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无双

无双

4
2024-11-27 17:25

你的意思是在中国海域安全

阿骑马

阿骑马

4
2024-11-24 07:52

不是航母本身落伍,是胡赛这种非对称打击美国耗不起

太空之眼

太空之眼

4
2024-11-24 08:33

呵呵!以后航母!不要靠前部署即可!可作为远程基地!比在本国作为基地!有有明显的优势!!!

老朋友

老朋友

4
2024-11-24 10:34

航母更多的是象征性的。对付小国家没问题。

俯钓长流

俯钓长流

4
2024-11-24 10:58

拖鞋军威胁航母了?

Zhou

Zhou

4
2024-11-24 00:26

航空母舰本来就是挨打的,核潜艇,无人核潜艇,无人飞机,器械狗,才是未来的

随喜

随喜

4
2024-11-25 17:25

航母的作用以后绝对会被空天战舰淘汰,怪不得咱妈把南天门计划晒出了!顶级阳谋啊!

买巨多

买巨多

4
2024-11-24 09:43

除非有其他可以大规模,快速投送武装力量的方法出现,否则航母的作用依然有效。

廉江大时代

廉江大时代

4
2024-11-24 04:05

那么我们的航母呢?怎么办?

依山尽

依山尽

4
2024-11-25 20:58

坑货,航母有航母的用法。你那航母开到红海去作战,那肯定是坑啊。用驱护舰就能干的伙,非的去航母,也就是老美的陆军没去登录,有地面部队侦查指引导弹攻击,那还是没问题的。航母只是相当于战地临时机场,有路基机场就不要排航母去叻。。

星之光

星之光

4
2024-11-26 10:59

航母不是没有用,像我们国家这样就得有航母,空天母舰,无人机母舰你没有航空母舰这种平台不可能出行再回来补充吧!我们没有没有美国那种全球都有军事基地补给,没有航母你只能是地域强国,这不符合中国在全球的利益。

琢玉

琢玉

4
2024-11-27 18:24

你就是说出花来,航母也是投送兵力最快的载体。除非未来有空天母舰服役,否则短时间内他还是最强的打击手段。

我爱新冠小生命新冠宝宝不伤害我

我爱新冠小生命新冠宝宝不伤害我

3
2024-11-23 18:45

被航天母航[点赞][点赞][点赞]代替

YCY

YCY

3
2024-11-26 03:27

不能听这小子忽悠!这小子可能是日本间谍。

用户54xxx13

用户54xxx13

3
2024-11-24 19:28

前苏联也是这么想的

无独有偶

无独有偶

3
2024-11-24 08:12

2050年后就成古董?不要说得这么肯定,高科技武器这东西,矛和盾是相互的,科技在发展,一旦再新发明特殊的反导弹的系统武器上舰,一样重生,因为地球上有70%的海洋,越大的船越有优势

星爷

星爷

3
2024-11-24 00:16

航空母舰只是载体,要看用什么武器取胜对方才是关键

Saga76

Saga76

3
2024-11-24 07:08

可以少抽点烟了

白开水

白开水

3
2024-11-24 09:51

航空母舰无非是可以为远洋作战提供制空能力,专家的意思飞机也没用了呗。

用户15xxx79

用户15xxx79

3
2024-11-24 23:01

对,[点赞]

十里坡剑神

十里坡剑神

3
2024-11-25 14:04

地球70%面积是水[笑着哭]

用户11xxx27

用户11xxx27

3
2024-11-24 20:44

以为我们要收台湾,扑太平洋来了。

用户98xxx86

用户98xxx86

3
2024-11-25 23:21

你博我不懂是没?[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这昵称改不了

这昵称改不了

3
2024-11-27 03:53

上世纪有恐龙吗?

用户18xxx62

用户18xxx62

3
2024-11-28 20:15

航空母舰又不是坦克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3
2024-11-29 17:24

一派胡言,美国是不想打胡塞。胡塞能打到美国本土吗?

神经蛙

神经蛙

3
2024-11-29 11:47

可以换个名字继续使用 叫 :飞机运输船

妖言惑众

妖言惑众

3
2024-11-24 21:20

那中国为啥还在大力造航母?

最初的梦想

最初的梦想

3
2024-11-23 23:11

航母消耗不是,只能打快速战争,

用户13xxx12

用户13xxx12

3
2024-11-25 15:08

以后会,但本世纪航母亦旧是最有力的大国载具武器。导弹无人机再发展也是单兵器,而航母载具平台+兵器是大国流动的国土,敢于大量导弹无人机攻击大国航母集群的无异于直接宣战,这种自杀式疯了的行为一般不会出现。至于无人艇无人潜航无人机巡航不正是大国的强项吗?偷袭小打小闹可以但根本撼动不了大国武备!

飘扬风雨情

飘扬风雨情

3
2024-11-24 22:47

航空母舰确实落后了,下一个空天母舰,未来海军和空军得合一成空天军[得瑟]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3
2024-11-24 18:23

航母过时?!别扯淡了。

water3259水处理

water3259水处理

3
2024-11-27 21:41

净瞎说2050年航母也一定有很大的作为。首先它是一个战略性的武器投送平台。其次他的防御舰队一定会做得更加完善。现在不防不能防的超高音速导弹以及无人机等。慢慢的各种都会上来比如激光和微波盾就可以很好的防无人机未来也可以防超高音速导弹。

购物天堂快乐你我

购物天堂快乐你我

3
2024-11-29 23:54

南中国海那么大,多造十几个航母放在那里玩玩是可以的,当机厍用,训练用,关键时刻还是会起到重大作用的。至少能堵住外敌的第一波攻击,更能防住八国联军入侵从海上来。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3
2024-11-29 22:38

别被老美给谝了,想一想老美在中东的航母撤退了,那么它是不是该出现在南海呢?

xu徐恩琦

xu徐恩琦

3
2024-11-29 21:46

远程作战必须要航母,不然作么打,战机作么起飞

撕裂的闪电

撕裂的闪电

3
2024-11-29 14:23

又一个鼓吹航母无用论的[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43xxx79

用户43xxx79

2
2024-11-24 06:19

人家是集中力量来对付我们,中伙被按住了,其他都不叫事。

独行剑客

独行剑客

2
2024-11-24 12:09

别扯臊了,那已经让以做熟就等出锅了。

阿升

阿升

2
2024-11-24 14:59

为什么我们还要造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2
2024-11-24 19:10

你说的我觉得你说的都是废话,我觉得你被外国人收编了

棠仔

棠仔

2
2024-11-28 17:46

傻傻的!

YINTX

YINTX

2
2024-11-24 10:39

不用2050年,只要中美战争之后,世界航母将全部退役

用户13xxx20

用户13xxx20

2
2024-11-23 20:54

航母作战是她上面的飞机,你就是一发炮弹掉到她的甲板上,就能造成她的战机无法起飞和降落,就啥也不是了[捂脸哭]

用户51xxx53

用户51xxx53

2
2024-11-24 19:30

没有卫星锁定,怎么可能知道航母在哪儿

雾里看花66

雾里看花66

2
2024-11-23 21:49

确实,航母成为历史的时间越来越近了!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4-11-27 10:17

国家赶快查这些说航母无用论的专家,我怀疑是间谍,既然航母没用,为什么全球都在建造?制衡海洋的利器被说成恐龙了

用户16xxx50

用户16xxx50

2
2024-11-27 09:58

胡说八道,当年美国也是这么对中国说的,结果呢,美国航母也没减少。

一只大手

一只大手

1
2024-11-24 12:52

做宇宙母舰

阳光普照

阳光普照

1
2024-11-24 13:18

同意这种说法!

兔子为牛逼代言

兔子为牛逼代言

1
2024-11-24 03:43

我们不出去,守家做海防,完全够用好久

小心骗子

小心骗子

1
2024-11-26 15:38

懂现实就是弱肉强食!

༣小万

༣小万

1
2024-11-24 02:37

会不会是的大阴谋!就是要让我们不重视航母的发展?所以还是多造比少造好保险点[得瑟]

用户18xxx58

用户18xxx58

1
2024-11-26 07:46

这家伙为了流量啥都敢说,航母没用,我国还在追赶呢[呲牙笑]

我好想好想胖点

我好想好想胖点

2024-11-25 11:32

弄个激光等离子飞艇护航就OK了

我好想好想胖点

我好想好想胖点

2024-11-25 11:33

飞艇潜艇战列舰航母四位一体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024-11-27 09:08

航母都来俄罗斯了

抵制光刻机

抵制光刻机

2024-11-30 13:21

如果是中国航母呢?

宋忠平

宋忠平

学者 评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