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超级富豪CEO得过癌症都治愈了?有一种针叫做car-t,一针120万,

柳叶飞刀 2023-03-11 22:31:39

为什么很多超级富豪CEO得过癌症都治愈了?有一种针叫做car-t,一针120万,针对淋巴细胞癌一个月就可痊愈,不接受贷款,只接受现金。 李宗伟喉癌,重质子重离子放疗5-6个流程,每个流程单价30万人民币,很多人提到乔布斯,但乔布斯不能作为反例。他完全是自己作的,因为信仰问题完全没有配合治疗,而且饮食上也是只吃素食甚至只吃胡萝卜和苹果,等到最后配合治疗准备接受手术显然来不及了。而一般惜命且不像Jobs那么固执的富豪们基本是上这个地球上最好的治疗方案连饮食都有专门方案的。 乔布斯那是性格太顽固。他那个癌症本来就不怎么致命,结果他不听劝,不配合治疗, 而且他还是佛教徒,坚持吃素+少洗澡甚至不洗澡。 我们公司有一个合作的老板,他孙子出生就得了很罕见的病,反正就是每年都要去美国治疗,一年要花两三百万的那种,而且只能维持到七岁,到了七岁还是会去世,但是你不花这个钱,他只能活到一岁左右,最后还是在19年过年的时候去世了,只能说用这1000多万,给他续了六年的生命! 最简单的方法是每年的体检,任何疾病在早期的时候都可以得到很好的控制或者治愈,包括癌症。再比如简单的糖尿病和高血压,在前期都可以通过调整生活作息和饮食习惯去治疗,奈何有些人没有这个意识,别人可能是早期自然好治愈,你老喜欢拖到晚期怪谁。李宗伟的喉癌也是早期,自然治愈率大。 有一些比较好治疗,而且有钱人体检比较勤快发现得早,也有一些有钱也没办法的,比如一些脑瘤,尤其到了脑干 基本就等着奇迹了。

25 阅读:33120

评论列表

超人归来

超人归来

57
2023-03-12 13:00

胡说八道。能够治好的就不叫癌,能够戒掉的就不叫毒。

唐昊 回复 03-15 12:32
第一个细胞癌变了就能查出来?等你查出来确定是癌症的时候就是一堆了!

z卡卡西的悲伤 回复 唐昊 03-15 12:35
查出来的时候就不能一小堆?一定要全身转移了才查出来?

失落的孤叶

失落的孤叶

37
2023-03-12 21:38

乔布斯是胰腺癌,癌中之王,你和我说不怎么致命,这是最致命的癌症好吗

人生无草稿 回复 用户84xxx46 03-13 21:56
只有过程,即使有尸体解剖,病情的进展和早期的诊断都是一种回顾性的。

用户84xxx46 回复 03-13 19:40
推测个毛线,乔布斯刚刚死没有多长时间就把他患病的过程曝光了。

超哥

超哥

36
2023-03-12 22:06

乔布斯得的是被称为万癌之癌的胰腺癌啊,五年生存率不到1%!

用户84xxx46 回复 阿哲的爸爸 03-14 14:28
记得那篇文章,详细写了诊断前后医生的心情,开始都觉得无望,但是检查结果出来后,医生们击掌相庆。居然是罕见的胰岛癌,而且发现的时间还是比较早。结果乔布斯脑子一抽,所有人的话都不听,以为自己真的是神了。9个月后才发现自己真的不是神,接受手术,可惜已经迟了。后来有个说法,如果他能再挺几年也许会出现转机,因为后来免疫疗法突飞猛进,有一种对他的癌症有很好的疗效。

阿哲的爸爸 回复 03-14 14:13
胰腺PNET,应该属于无功能性,但是应尽早手术切除,术后病理才能最终确定有无局部恶变,说到底,还是乔布斯自己作

sunyan999

sunyan999

33
2023-03-12 05:16

良言难劝该死的鬼。那帮中医粉又会来普及知识了

挥剑决浮云 回复 03-14 14:50
吃不饱穿不暖的古代,光吃中药就想长命百岁了?真会甩锅

蒙了你傻的卫校 回复 03-14 12:57
山东人都是这样?洋鬼子给你几毛?

毕士鸠路

毕士鸠路

21
2023-03-12 11:30

李宗伟那个是早期的鼻咽癌,普通的放疗也能治好。到了晚期,目前为止,所有的新疗法都只能延长一点寿命。

一叶知秋 回复 03-13 16:38
癌症治疗方法这么多年,生存期不断延长,你不觉得这是医疗的进步居然归结为运气?呵呵。

毕士鸠路 回复 一叶知秋 03-13 17:10
进步当然有,但真的不大,希望尽快有更有效的进步吧,例如九价疫苗那种。其实肿瘤科的一线医生都紧跟科技一线的,作为病人也只能听医生安排了。

黑白分割线

黑白分割线

19
2023-03-12 08:12

胡说八道

明悦大酒店餐饮部郑自宁

明悦大酒店餐饮部郑自宁

19
2023-03-13 02:47

那又如何?多活几年又能如何??

祥光光 回复 03-13 07:25
[笑着哭]有钱人活一天和穷人活一天能一样?

三哥 回复 03-13 09:22
好死不如赖活着,更何况人家只要活着就滋润的很。。。。。。[得瑟]

punksinger

punksinger

12
2023-03-12 15:51

carT能治疗的只是很窄的一些分型,主要针对部分非实体癌,基本可以把癌细胞降到正常水平

用户11xxx69

用户11xxx69

12
2023-03-12 15:56

刚死的65岁殡仪大亨缺这点钱[得瑟]

零乳糖软牙妹

零乳糖软牙妹

11
2023-03-12 19:30

不懂还出来乱bb[呲牙笑]

鸡毛掸子

鸡毛掸子

10
2023-03-12 10:43

卡替只是暂时的,还是会复发的。

用户30xxx09

用户30xxx09

9
2023-03-12 23:30

第一次听说癌症之王——胰腺癌不致命的[得瑟]

用户84xxx46 回复 03-13 01:10
分种类,大部分胰腺癌高度恶性+发现太迟。

上官绪阳

上官绪阳

8
2023-03-13 00:32

你告诉我胰腺癌不是啥大病?我看你是真的有大病!car-T是啥你先弄清楚再说吧。

用户18xxx15

用户18xxx15

8
2023-03-12 22:24

是的,美国富豪们都是千年以上的老乌龟,死了的都是不想活的!

慕容阿伟罗

慕容阿伟罗

7
2023-03-13 10:39

胰腺癌癌中之王还不致命。自媒体都这么无知吗?

火星用户54xxxx88

火星用户54xxxx88

5
2023-03-12 08:23

有钱多活几个月或者几年

问天 回复 03-13 07:32
不是说CT做多了不好吗。而且抽血多了,和献血似的,也不好吧?

clannad 回复 问天 03-14 13:57
验血才抽多少血,CT一年做三次也影响不大,又不是核磁共振。

用户17xxx80

用户17xxx80

5
2023-03-12 12:35

只吃素的还能得癌症[笑着哭]

用户15xxx20 回复 03-12 21:03
亚硝酸盐

恶魔在人间

恶魔在人间

5
2023-03-12 14:48

只有一小部分能治,虽然几十年后肯定能攻克大部分癌症,但现在肯定还不行

cs000cool

cs000cool

5
2023-03-13 19:03

新技术有,某方面局部有突破也是可能,但这整篇胡言乱语也是事实

某人于某天

某人于某天

4
2023-03-12 20:17

鼻咽癌治愈率非常高。在哪都一样。癌症一旦扩散,基本完蛋,就很难治了。

用户64xxx28

用户64xxx28

4
2023-03-12 23:49

不怎么致命?!

森林牧歌

森林牧歌

4
2023-03-14 08:45

去算一卦,生死有命的,吃药打针没用的,浪费钱

爱新觉罗发哥

爱新觉罗发哥

4
2023-03-13 18:59

乔布斯当年要来甫田医院看的话就不会病死了,他会穷死[笑着哭]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4
2023-03-13 07:33

又不知是那个资本在操纵骗大家,

牛头村阿良 回复 03-13 10:38
你先了解一下car-T疗法吧,最起码目前针对晚期淋巴癌是有奇效的,目前拿到国内许可的就两个药,一个120万/次,一个129万/次。

用户15xxx00

用户15xxx00

4
2023-03-13 22:10

我家舅爷爷是上海一个什么生物制药的大股东,就是搞卡T的,他每年都打那个针,去年诊断膀胱癌。

大HaMa

大HaMa

4
2023-03-13 18:15

美国医学确实发达,看个癌症就像治感冒一样简单[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7xxx84

用户17xxx84

4
2023-03-14 07:04

乔布斯不是胰腺癌吗,还不致命[得瑟][得瑟][得瑟]

无奈的人

无奈的人

3
2023-03-12 22:38

生死由命 富贵在天

一句卧槽走天下

一句卧槽走天下

3
2023-03-14 00:16

[得瑟]天上有个🐷在飞

天马流星拳

天马流星拳

3
2023-03-14 11:38

鼻咽癌和胰腺癌本来就不具可比性!

爱学习的小学生

爱学习的小学生

3
2023-03-13 14:15

人只有一种病,穷病。 ___ 张常林

一个胖子

一个胖子

3
2023-03-14 04:20

我就想问一句话[无奈吐舌][无奈吐舌]一个id是评军事的人凭啥对医学相关评头论足的

傲人

傲人

3
2023-03-13 19:57

完全胡说八道,car-t疗法是提取自己的t细胞,再培养后针对癌细胞具备杀伤性,只能治疗白血病和游离在血液和淋巴中的癌细胞,而对实体癌细胞和晚期癌症无效。另外car-t疗法已经从120万一疗程降到20万一疗程了。作者编造谎言就是煽动仇富情绪,居心叵测。

寻找爱的方向L

寻找爱的方向L

3
2023-03-14 00:59

治的好病,治不好命

心凉凉

心凉凉

3
2023-03-14 15:33

自媒体的小编个个都是神医。[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黑夜启始

黑夜启始

2
2023-03-12 20:19

早期能治,问题是很多问题检查不出来

宋辉

宋辉

2
2023-03-13 01:01

不懂瞎逼逼,癌与癌也不一样。乔布斯所得的胰腺癌号称癌中之王,而李宗伟所得的鼻咽癌早期发现可以临床治愈,甲状腺癌亦然。另外,只是发生于上皮细胞的恶性肿瘤称之为癌,其它来源的多称为肉瘤,发生于血液就是白血病。

邪恶立方体

邪恶立方体

2
2023-03-13 03:34

你爱咋说咋说,反正我没有那120万。。。

dxsys

dxsys

2
2023-03-13 08:00

李咏在美国还不是

村里买了直升机

村里买了直升机

2
2023-03-14 10:55

为什么乔布斯癌症去世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估计是他太穷了!

人生如梦

人生如梦

2
2023-03-13 18:14

李宗伟那早起叫做瘤,晚期癌症,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2
2023-03-13 13:05

不管你们信不信,癌症跟基因有很大的关系!

人生无草稿

人生无草稿

2
2023-03-13 16:54

第一次听说胰腺癌不怎么严重的

看客

看客

2
2023-03-14 13:29

那个针前年还在实验中,我们村同一个小组的刚好癌症晚期,能活的日子都能精确到一个月内了,刚好对方找上来,签的免费免责协议,没办法之下死马当活马医吧,拉回来的时候都以为活不成了,结果一天天慢慢的好起来了,不过由于太过晚期,还是有很大的后遗症,不能干活,但是不用人照顾,每天还得花费上百块钱的后续治疗药物。

洪雅竹

洪雅竹

2
2023-03-13 16:56

当年李咏怎么不用这个呢?

逝痕无迹

逝痕无迹

2
2023-03-14 01:40

胰腺癌很致命的

小白

小白

1
2023-03-13 05:32

牛B吹上天了!李咏咋没治好?

泛泛

泛泛

1
2023-03-14 11:03

去你大爷

二狗的翠花和翠花的二狗

二狗的翠花和翠花的二狗

1
2023-03-14 11:03

李咏呢?

Jack

Jack

1
2023-03-13 19:37

car-t目前只对血液性的癌症有效,对实体癌症效果不佳,乔布斯是胰腺癌,还任性,有你个文盲任性?

jamjoner

jamjoner

1
2023-03-13 11:39

胰腺癌不致命?[笑着哭]

道风

道风

1
2023-03-14 07:58

乔布斯有啥信仰

青青

青青

1
2023-03-13 22:57

李泳不是在美国医治无效去世的。

用户23xxx62

用户23xxx62

1
2023-03-14 00:46

乔布斯他没有每年体检吗?

BLUE

BLUE

2023-03-13 07:28

真能吹[笑着哭]

lyson

lyson

2023-03-13 14:26

Jobs得的胰腺癌是很难治的,什么都不懂的忽悠谁啊[得瑟]

M Show

M Show

2023-03-13 18:02

主持人李咏呢?

倚楼听风雨

倚楼听风雨

2023-03-13 22:17

举报来一波[得瑟]

用户13xxx10

用户13xxx10

2023-03-14 11:29

真能瞎扯淡,是淋巴瘤!不叫淋巴癌!很多癌都是不能治愈的,有钱的话能够得到更好的治疗手段,延长寿命,改善生活质量。乔布斯的胰腺癌号称癌中之王,治疗效果已经很好了!

你知道的就是让你知道的

你知道的就是让你知道的

2023-03-14 13:26

活到200岁,有什么用呢?不还是死啊!我们掌握不了生命的长度,那我们就在有限的生命里做一些你觉得有意义的事!为了子孙的福祉考虑的长远一些

此用户未填写用户名

此用户未填写用户名

2023-03-14 16:10

来跟我修仙吧,长生不死的。如果不能长生,你活到六十七还是七十六,卵的意义。活到你还能吃好喝好能崩嗒,不需要看儿孙或护工眼色的时间就够了,再下来的日子,我都替你心累,那不是活,那是遭罪了

柳叶飞刀

柳叶飞刀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