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梁小丑”李玉刚跌落神坛,不再被世界宽容,梅葆玖:死不原谅

绮玉评娱 2024-07-21 18:42:47

为了您更好的阅读互动体验,为了您及时看到更多内容,点个“关注”,我们每天为您更新精彩故事。

文|爆料娱娱

编辑|爆料娱娱

前言

你还记得那个唱着"我是一朵云彩,飘在蓝天下"的李玉刚吗?十几年前,他以一首《新贵妃醉酒》红遍大江南北,被誉为"前有梅兰芳,后有李玉刚"。

可是,为什么这位曾经风光无限的"梅派代表"如今却沦为了众人唾弃的"跳梁小丑"?让我们一起来揭开这个曾经红极一时的明星的神秘面纱。

从贫困少年到星光大道

李玉刚出生在吉林省的一个贫困农村家庭。小时候,他常常要在寒暑假捡瓶子、打零工来补贴家用。尽管家境贫寒,但李玉刚对音乐的热爱从未减弱。

高中毕业后,李玉刚考上了吉林艺术学院。天不遂人愿,由于无力支付高昂的学费,他不得不放弃了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带着对音乐的执着,李玉刚只身来到北京打工。

在北京的日子并不好过。李玉刚白天打工,晚上就在酒吧驻唱。就在这时,一个偶然的机会改变了他的命运。一天晚上,他在酒吧里即兴表演了一段男女声兼备的唱段,引起了酒吧老板的注意。老板被他独特的嗓音和表演风格深深吸引,鼓励他去学习京剧。

2007年,李玉刚参加了央视的《星光大道》选秀节目。他以独特的女装扮相和戏曲风格的演唱,一举夺得了年度季军,从此一炮而红。这个来自农村的穷小子,凭借着自己的才华和努力,终于站在了万众瞩目的舞台上。但是,谁也没想到,这只是他传奇人生的开始。

"梅派代表"的争议

获得《星光大道》季军后,李玉刚的事业如日中天。他先后在悉尼歌剧院和中国歌剧舞剧院进行演出,还举办了多场全球巡演。他独特的表演风格,将传统戏曲与流行元素相结合,吸引了大批粉丝,也让更多人关注到了京剧这门传统艺术。

成名带来的不仅是掌声和鲜花,还有争议和非议。李玉刚开始频繁地将自己与京剧大师梅兰芳相提并论,甚至自称为"当代梅兰芳"和"梅派代表"。这一举动引起了京剧界的广泛不满,尤其是梅兰芳之子、京剧大师梅葆玖。

梅葆玖曾经支持并指导过李玉刚学习京剧,但李玉刚的这番言论却彻底激怒了他。梅葆玖公开批评李玉刚,称其为"跳梁小丑",认为李玉刚只是为了热度和话题,而不是真正懂得京剧精髓。

这场争议不仅影响了李玉刚在京剧界的地位,还影响到了他的演艺事业。2008年,李玉刚原本有机会参演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梅兰芳》,但最终被剧组辞退。有传言称,这是为了避免得罪梅葆玖。

从明星到"跳梁小丑"

随着争议的不断升级,李玉刚的形象开始急转直下。他频繁参加各种综艺节目和商业演出,不断制造话题来炒作自己。这种行为被许多人认为是低俗和缺乏艺术追求的表现。

更让人不齿的是,李玉刚的一些私生活问题也被曝光。据报道,李玉刚早年成名时曾得到女友范小宁的大力支持,范小宁不仅在经济上资助他,还在精神上给予他鼓励。当李玉刚功成名就后,却立即与范小宁分手。这种"过河拆桥"的行为让许多人对他的人品产生了质疑。

不仅如此,李玉刚还被曝光与一名乌克兰女子有婚姻关系,这更加深了公众对他"渣男"形象的印象。

2016年,梅葆玖去世。李玉刚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篇简短的悼词,但却被网友认为是在蹭热度。许多人认为,如果李玉刚真的尊重梅葆玖,就应该在梅葆玖生前就向他道歉,而不是等到人去世后才表达哀悼之情。

从农村少年到"梅派代表",再到"跳梁小丑",李玉刚的人生经历可谓跌宕起伏。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位曾经备受追捧的明星最终跌落神坛呢?

回顾李玉刚的整个职业生涯,我们可以看到,他的成功和失败都源于他的才华。李玉刚确实拥有独特的嗓音和表演风格。他能够自如地在男声和女声之间切换,这种独特的才能让他在《星光大道》中脱颖而出。

他将京剧元素融入流行音乐的尝试,也确实为传统艺术注入了新的活力,吸引了更多年轻观众关注京剧。正是这种才华,让李玉刚过于自信,甚至有些狂妄。他开始自称"梅派代表",将自己与梅兰芳相提并论。

这种行为不仅显示了他对传统艺术的不尊重,也暴露了他对自身实力的过度自信。李玉刚虽然有独特的嗓音,但他并没有系统地学习过京剧。他的表演更多是借鉴了京剧的一些表面元素,而非真正掌握了京剧的精髓。这也是为什么梅葆玖会如此强烈地反对李玉刚自称"梅派代表"。

成名后,李玉刚似乎被名利迷住了眼睛。他开始频繁参加各种综艺节目和商业演出,不断制造话题来维持自己的热度。这种行为虽然在短期内为他带来了更多的关注和商业利益,但也让他逐渐偏离了艺术的本质。

李玉刚的一些行为,如抛弃曾经支持他的女友,或者制造"跳河自杀"的谣言,都显示出他为了名利不惜牺牲自己的人格和尊严。这种行为不仅损害了他的个人形象,也让公众对他的艺术创作产生了怀疑。

面对争议和批评,李玉刚似乎缺乏自我反省的能力。即使在梅葆玖去世后,他也没有真诚地反思自己的错误,而是试图通过发表悼词来挽回形象。这种行为不仅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反而让更多人认为他是在蹭热度。

如果李玉刚能够及时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诚恳地向梅葆玖道歉,或许他的命运会有所不同。但遗憾的是,他似乎一直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所在。

结语

李玉刚的故事给我们的启示是:一个艺人的成功,不仅需要才华,更需要良好的品德和正确的价值观。

回到文章开头的问题:为什么这位曾经风光无限的"梅派代表"如今却沦为了众人唾弃的"跳梁小丑"?答案已经很明显了。李玉刚的才华让他一举成名,但他的狂妄自大、对名利的追逐以及缺乏自我反省的态度,最终导致了他的跌落。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无论是在艺术领域还是在其他行业,我们都应该保持谦逊,尊重前辈,不断学习和进步。同时,我们也要记住,才华和品德同等重要。只有在保持良好品德的基础上不断提升自己的才华,我们才能获得长久的成功和尊重。

李玉刚的经历,或许会成为娱乐圈中的一个警示:光环之下,我们更应该保持初心,不忘本源。只有这样,才能在这个瞬息万变的娱乐圈中走得更远,站得更稳。

如果你有什么想法,也不妨在评论区留言跟我们分享一下哟~顺便别忘了三连(点赞、关注、分享)支持一下我们哈!

(免责声明)文章描述过程、图片都来源于网络,此文章旨在倡导社会正能量,无低俗等不良引导。如涉及版权或者人物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如有事件存疑部分,联系后即刻删除或作出更改。

396 阅读:326081
评论列表
  • 晨风 538
    2024-07-22 17:22

    你与李有仇吧?胡说八道!不怕遭报应!

    预见 回复:
    你只配看快手
    晨风 回复: 预见
    老子从不看快手及狗音!这些都是负能量的!
  • 2024-07-22 14:14

    用得着他原谅吗?各走一边,一个是戏曲一个是歌手。不同的只是李玉刚唱了歌曲京剧。大家喜欢就可以了,一定要把两个行当拿来比吗?

    星火燎原 回复:
    如果李玉刚真的说过自己代表梅派那就过分了。他本身就不是京剧出身,他怎么代表人家。打个比方,你一个普通朋友在外面说他代表你们了,你觉得你认吗。至于李玉刚有没有说过,我就不知道了
    Stsrt࿐ 回复:
    啥玩意就自称“梅派代表”了?会唱戏吗
  • 真我 306
    2024-07-22 21:44

    动了别人碗里的肉而已

    ___丶云起丨 回复:
    李玉刚也有实力,所以你强调张云雷有实力,在这里没有什么意义
    宇朔 回复:
    难道不明显吗?哪里矛盾了?
  • 囧囧 244
    2024-07-21 23:36

    就嗓音而言,李玉刚比梅葆玖唱的更好

    还没好点 回复:
    梅葆玖没他爸这功底路边都比他强
    咸拌笋 回复:
    你可以说戏曲 京剧 但是说梅派确实有点过了
  • 2024-07-23 07:07

    他怎么受人唾弃了?无中生有!现在的自媒体颠倒黑白带节奏

    按布舅搬 回复:
    你的印象还停留在 星光大道中吧。这家伙后期以梅派传人自居,频繁在公共场合说代表梅派艺术如何如何。
  • 2024-07-22 04:04

    时代不同,各有各的风格

    别否认,你心里叫了 回复:
    用户10xxx98 回复:
    同问[呲牙笑]
  • 溯洄 94
    2024-08-20 09:21

    李玉刚好像从没在公共场合自称梅派代表吧!即使有也是推广公司胡说八道,这些都不是他能决定得了的,有句话叫覆水难收,事情只要张扬出去,有口也难辨。至于梅葆玖也非圣人,京剧也好相声等其它传统戏剧仍然没脱离旧社会那老一套思想,讲辈份讲出身。人无完人,是与非完全取决于你从哪个方向看

    红年 回复:
    你去看看李玉刚的节目他确实说过他代表梅派
    用户10xxx19 回复:
  • 2024-08-16 00:21

    李玉刚招你惹你了。李玉刚就是当代李玉刚,很多人还不知道梅兰芳,就好比梅兰芳之前几十年前的清朝大师一样,都会泯灭在历史长河中。当然李玉刚之后还会有其他大师。李玉刚就是当代京剧推广者。

    巡查 回复:
    京剧不需要李玉刚这种垃圾来推广,你花点钱多去几趟戏院吧,数一数现场年轻人比例再来逼逼,而且李玉刚连京剧都没学过就说代表梅派京剧?
    别否认,你心里叫了 回复:
    京剧推广者?他(她)也配?
  • 2024-07-22 06:05

    一直都不喜欢周深和这厮。都不知道现在年轻人为什会有这方面的喜好

    奇遇 回复:
    管他男的女的,他确实唱歌唱得很好
    yueliang 回复:
    给你点赞
  • 2024-07-22 06:44

    代表梅派?这个确实不可忍

    雨滴 回复:
    问题就是他自己说的,梅当时就在台下坐着
    红年 回复:
    李玉刚确实说过的,你去抖音搜一下有视频为证的
  • 2024-07-22 13:42

    一个他一个海来阿木,虚伪天花板的两个玩意

    心与浮云闲 回复:
    一?
    用户13xxx97 回复:
    你要是可以说不,那你谁都不叼,想想自己有说不的实力不,如果没有好好努力挣钱
  • 魔尊 51
    2024-07-23 07:52

    胡说八道,李玉刚的不断创新影响了别人的利益,才糟了别有用心的险害与绯邦

    用户10xxx05 回复:
    我看华夏古代发明出来的最恶心的东西就是太监这东西,关键是他搞出来一股太监味儿
  • 2024-07-22 18:20

    替小编总结一下,小编觉得所谓的李玉刚跌落神坛是指李玉刚不应该创新,应该让戏曲在中国陨落消失。梅兰芳的儿子作为京剧内部人士不想着推广京剧,只想着利用父亲名声轻松赚钱是应该被鼓励的,哪怕会导致国粹落寞,只要他赚了钱和名声的这种自私自利行为也该被鼓励。

  • 2024-08-28 23:44

    在我们老百姓心中,李玉刚比梅葆玖重要得多,听过李玉刚很多作品,从未完整看过梅葆玖的一个选段。别拿“国粹”喷我,我就一“下里巴人”,欣赏不来那“阳春白雪”,给我来碗阳春面还差不多!![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0000001 回复:
    京剧啥时候成了“阳春白雪”了?以前也是唱给“下里巴人”听的。过去的文人雅士玩的是琴瑟箫音,清雅婉转,流韵绕梁,这才是阳春白雪;而京剧戏曲是演给贩夫走卒村夫农村听的,下里巴人喜好热闹,鼓板锣镲凑一块,敲的震耳欲聋,图的就是一热闹。
    云淡风轻 回复:
    不,他还可以代表我
  • 2024-08-20 13:47

    京剧,感觉是中国各地戏曲剧种之中最难听的剧种!到了当代不思改革不思进取,就更加让人难以接受!京剧真不应该成为国粹!调查一下,看看全中国有多少人喜欢京剧?无非京剧是首都的剧中而已!大众唱起来朗朗上口那才是好剧种,不然啥也不是!纯属个人观点,不喜勿喷!其实更喜欢歌曲!

    用户10xxx94 回复:
    豫剧好听
    别否认,你心里叫了 回复: 用户10xxx94
    京剧有点啰嗦,容易把人哄睡[捂脸哭]
  • 2024-07-22 13:12

    不管是李玉刚还是梅兰芳,唱女腔都觉得怪怪的,只有一些优雅女性发出来的女音听着才悦耳

    踏雪寻梅 回复:
    过去都是男扮女唱戏,因为那时女的不能唱戏。
    用户92xxx08 回复:
    欣赏不了就是你的问题
  • EliAuk 39
    2024-07-22 12:41

    李玉刚的音乐是否玷污了京剧这一传统文化?

    柏油 回复:
    得了吧,就一下九流的戏子玷污个屁,还蹬鼻子上脸了。
    喜汪汪 回复:
    听说过医德武德,妈的,这里戏德都出来了。真是笑死我了。最他妈烦什么东西都往德上靠,看来古人也懂往道德制高点上站着永远不会输了。
  • 2024-07-23 11:10

    一个娘娘,见了就吐

    用户10xxx05 回复:
    是太监味儿
  • 2024-07-22 04:17

    梅葆玖像个傻逼,你唱的更恶心,从来不听

  • 先儿 32
    2024-07-22 11:20

    宝宝你是一坨可爱的粑粑

  • 凌风 29
    2024-07-23 08:36

    通篇屁话

  • 2024-08-20 03:26

    艺术的表现形式很多种!艺术,不是固定永恒不变的一种!百花怒放,多姿多彩才叫真正的艺术!艺术不能被圈养!所谓什么派,什么派,那只是个人利益受损,怕后辈抢风头而已!

  • 瑾琰 21
    2024-08-15 19:41

    丑得一批

  • 2024-08-15 05:55

    李玉刚和周深这些娘不拉叽的人一直不感兴趣,

  • 2024-08-08 05:04

    喝戏的博得观众喜欢就是好的,有什么这派那派的封建思想,新时代了谁喜欢听那些老古板,这大师那大师说白了也是戏子,讲情意都是一路货色,喜新厌旧。

  • 2024-08-25 10:16

    李玉刚只是运用了京剧里面的一个素材而已, 谈不上发扬光大了京剧,而梅葆玖抓紧小辫儿想借他爹的影响力推光一下自己,至于这些写手吧为了点狗粮不会分好坏胡扯一通,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了蹭点流量,道德好坏与他无关。

    我本无心 回复:
    明白人[点赞]
  • 2024-08-08 05:06

    张口说是农村人,你上八辈也是农村人,农村人咋了?

  • 张伟 13
    2024-08-07 18:05

    现在年轻人谁还听京剧,

    柏油 回复:
    不忘本的话在下九流里都是最低的。
    小星星 回复:
    以前的东西,不喜欢就是忘本啊!好大的帽子。
  • 原野 11
    2024-07-22 13:15

    此等小丑焉能放光充其量就是个不伦不类的妖男。

    用户10xxx69 回复:
    你又算什么角色?
  • 2024-07-23 09:07

    这不知道谁谁谁请的枪手[得瑟]

    八水绕长安 回复:
    没找到举报地方
    曙光 回复:
    点不感兴趣就去就有了,最下面
  • 2024-08-06 07:24

    小丑

  • 2024-08-14 19:19

    李玉刚从来没说自己是梅派传人,更没把自己和梅兰芳相提并论,自己一直都很尊重艺术家,是粉丝乱带节奏

  • 2024-08-15 18:15

    原来正是那个伪娘,最反感的就是娘娘腔和长发汉子,一副男不男女不女相。

  • 2024-07-22 07:10

    我是不太懂啊,开过公司,还能买不起录音机?

  • 2024-08-14 23:52

    我不喜欢李玉刚,国家也不喜欢。

  • 2024-08-14 23:15

    一家之言。李玉剛在国内外具有影响力。为发展中法文化交流做出了贡献。关于京剧和京歌之争我们还是从社会发展文化发展来看。任何形态的文化都有历史局限性,随着经济的发展文化必然适应经济的需求和当代青年的需求不断进步和改变。一成不变的文化必然落后时代的步伐。我们不能当九斤老太。要以发展的眼光看待新生事物。为新形态文化鼓掌,为新事物点赞。

  • 2024-08-20 16:33

    梅葆玖是谁?唱京剧的吗?京剧很小众了吧,年轻人都不听的,恐怕要做出些变革创新,才能将这个艺术传承下去,若还是缩在传统表演方式里的话,迟早要被淘汰!

  • 2024-08-22 13:14

    梅兰芳在香港还是很红的,在红馆唱歌的时候,四大天王都去了,虽然说香消玉殒,但是,就唱歌来说,就是比李玉刚唱的多

    用户49xxx71 回复:
    [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风云轩主 回复:
    你说的梅艳芳吧[笑着哭]
  • 8
    2024-07-22 11:29

    次货无情无义.为出名不择手段!

  • 2024-08-14 23:07

    歌嘛!听着舒服,能引起共鸣就行。我现在还喜欢听七八十年代的老歌,你说我过时了吗?那是你的认为,而我喜欢听就是流行!最低限度是在我心中流行![汗]

  • 2024-08-15 22:41

    本身就是垃圾。

  • 2024-08-21 17:04

    小人见不得人好,转发给李玉刚了,等着他来找你吧!!!

  • 2024-08-24 09:52

    德不配位[呲牙笑]早晚拉胯[呲牙笑]

  • 2024-08-15 08:40

    李就是一个唱歌的,只不过时来运转蹭了梅兰芳的热度,沾了京剧的光。本来就是无门无派,口无遮拦攀梅派的高枝,结果人家不认,也没法认,那根本就不是京剧。

  • 2024-08-05 09:27

    只是唱歌有几句带点戏腔而已,他自己也说过并没有接受过专业的训练,到这成自己说是京剧大师了,黑他的吧。

  • 2024-08-21 10:39

    娱乐圈有多少个不喜欢钱与名。还没有看明白这个社会规则,真的白活,社会规则是什么,简单世界没有免费午餐。当然你理解可以跟我不一样。

  • 2024-08-21 22:37

    你妈是什么?

  • 2024-08-15 22:30

    人家唱得确实好听,虽然娘娘腔 但也比那些所谓的网络歌手要好太多

  • 2024-08-22 13:27

    你是别有用心吧,李玉刚德才兼备,德艺双馨

  • 2024-08-16 08:40

    我看博主才是为了流量,东扯西拉,胡说八道。

  • 2024-07-23 08:12

    其实是别人捧杀而已[抠鼻]

  • 2024-08-07 18:39

    自媒体该封杀了,乱七八糟博流量。

  • 2024-08-08 09:00

    毕福剑才是他人生中的贵人,现在是千里马好找,伯乐难寻[鼓掌]

  • 2024-08-20 18:27

    请问先生,京剧是你家的吗?就你们家人能唱,别人唱就是糟蹋艺术了?

  • 2024-08-23 21:00

    一个要饭的跳梁小丑,没文化没道德,居然下边一帮洗白捧臭脚的,看出来网络都是什么层次的人在了

    柏秋 回复: 柏秋
    对了,是你们吉林要饭的出身是吧
    柏秋 回复:
    你还懂艺术?下里巴人而已
  • 2024-08-07 20:55

    凭良心讲,我喜欢李玉刚的作品。而传统京剧的市场说实话大家心里有数,买票去看的还不如当年的革命现代京剧观众多。[吃瓜]

    tb58505490 回复:
    革命现代京剧是京剧革新发展的里程碑!深受人们喜爱!
  • 2024-08-15 08:34

    反正都没有多少人去听

  • 2024-08-16 06:50

    不要否定一切,他对中国歌坛还是有贡献的。

  • 2024-08-22 11:00

    一个靠月薪几千的人,居然说别人跌落神坛,一无所有,真不知道这是愚蠢还是无知?

  • 2024-08-24 23:46

    钱赚足了,财富自由了,就是人生最大的赢家

  • 2024-08-24 23:57

    网络垃圾

  • 2024-08-29 18:46

    跟你有毛的关系

  • 2024-08-30 21:03

    锤子哪个需要你原谅,一群老古董,守旧讲规矩

  • 2024-08-30 23:32

    戏子无情无义不可久也

  • 2024-09-10 09:18

    小学作业水平的写作

  • 2024-09-11 10:27

    现在的中国歌坛男的不是有气无力就是如柔弱的女声娘娘腔,没有了男声应有的雄厚和刚毅之声。

  • 2024-09-11 20:31

    梅酒保?谁?没听说过,杀猪的?[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9-11 16:31

    娶乌克兰女人!不娶俄罗斯女人!就冲这个,就是渣椅子!

  • 2024-08-06 17:36

    梅葆玖自己都不会唱京剧,还好意思说自己是后代,李玉刚唱的根本不是京剧,与梅兰芳有什么关系,李玉刚现在是最好上升的趋势,如此乱写,梅葆玖给你钱了?他的钱你能花吗?

  • 2024-08-14 20:47

    他和霍尊一个风格,只能有一个,最近霍又复出了

    Mr.Yang 回复:
    霍尊更恶心,看到他们两个就想吐🤮🤮🤮🤮
  • 2024-09-08 21:15

    通过各种渠道的消息给人的感觉是李玉刚缺乏教养,不知自己几斤几两,不知天高地厚,应该虚心向老艺术家学习,多向老艺术家请教,从各个方面提高自己才是。

  • 2024-08-15 11:49

    现在还有人听京剧?但现在还有人听李玉刚!

    秋枫如画 回复:
    我特么的还听黄家驹的呢又如何?
  • 2024-08-15 19:22

    从来不觉得这货是个人物

  • 2024-08-15 22:56

    京剧只是戏剧其中一个流派,就因为梅兰芳唱的好就成了梅家独有的了?别人就不能唱京剧?如果唱必须让那个秃头为师傅、甚至师爷?和相声一样,想说相声就必须认姓猴为师祖?不认姓猴为师就不正宗?

    雨滴 回复:
    人家不让他去表演节目了吗?是他自己在台上说的他代表梅派,他凭什么代表人家?连郭德纲还讲究一个家谱
  • 2024-08-16 08:29

    自己猥琐不学无术,却一天到晚拿圣人标准要求别人

  • 2024-08-16 11:23

    你给小丑吃屎都不配

  • 2024-08-21 21:27

    劈腿,过河拆桥一件事就看出来不是好鸟,德不配位,早晚变废。

  • 2024-08-22 17:24

    媒体无聊

  • 2024-08-25 08:24

    跳梁小丑?这个定义我喜欢,它的无知无畏让人厌恶

  • 2024-08-26 06:42

    都是戏子没什么高低之分、想上位当然要互相吹捧才能有人知。

  • 2024-08-25 08:38

    戏子无情无义

  • 2024-08-25 11:26

    在中国人不能出名,一出名就有人来搞你,黑你,臭你! 真能胡说八道!

  • 2024-08-25 10:23

    看过一篇文章,李玉刚在机场辱骂过空姐。

  • 2024-08-28 23:03

    李玉刚比梅酒保还有名气

  • 2024-09-01 02:42

    [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9-07 12:08

    梅老师包场男扮女装,六老师包场猴子。老艺术家都是这德行,也不一定就是艺德不行,有可能纯粹就是旧思维在作怪,不理他们就完事了。

  • 2024-09-07 22:21

    王八犊子小编,那么大一个艺术家会和一个农民的孩子较真嘛?

  • 2024-09-08 10:37

    什么狗屁文章,驴头不对马嘴 2017年左右这什么刚才火了一下吧

  • 2024-09-09 16:46

    反着看就可以

  • 2024-09-09 16:30

    没看出这文章是啥意思,看完之后怎么感觉一直在说得罪了那个姓梅的,怎么感觉有点动了所谓大师的蛋糕[笑着哭]

  • 2024-09-09 09:47

    死者为大,不论什么原因,网友们不该在这件事为难李玉刚。

  • 2024-09-11 23:14

    李玉刚是流行歌手,歌唱名星,,这个称呼是实在的,,,并不是戏曲演员,,,,

  • 2024-09-11 16:15

    不管是京剧还是豫剧,都要不断创新,不然就要被淘汰,李玉刚的做法是对的

  • 2024-08-25 10:26

    垃圾一个,范小宁帮他上星光大道,给他找的工作。[笑着哭]

  • 2024-09-04 11:18

    活的岁数大的老艺术家们,一边说着与时俱进,一边固守着一尘不变的思想。

  • 2024-09-10 11:39

    不会有人真的觉得这家伙唱的歌好听吧,男不男女不女的,捏着嗓子嚎说的就是这了,某些京剧也一样,明明可以女的唱女的,他偏偏喜欢老封建的一套,女人不能和男人同台演出,甚至于在某些人眼里这种奇葩观念还保留下来了,并且引以为傲!当然了,以前是封建社会的遗毒,我们更多的欣赏的是人格魅力,可是当一个封建遗毒加上失去人格魅力的奇葩结合体,简直辣眼睛!说一个恐怖的事情,当你听着某个女声唱得还行,并且在歌词中各种性暗示,结果发现唱的人竟然是个男的,那种震惊,简直恐怖!巴黎奥运开幕式上的胡子姐都没有这震撼!

  • 2024-09-12 08:28

    没有谁比谁更光明磊落,梅葆玖不也是因为动了他蛋糕,或觉得李玉刚还不够为他脸上添光,就这样说别人,也不是什么气量多大的。说白了都是利益

  • 愿世界灾难早日消除,国泰民安!愿所有人平安健康,敬请吃素放生,常念阿弥陀佛。 南无观世音菩萨保佑

  • 2024-08-15 03:18

    70年代生人,小时候捡瓶子?那时候哪有瓶子捡?别说塑料瓶,就是玻璃酒瓶各家都不能扔,还得留着打酱油打醋呢

    用户10xxx49 回复:
    太是实情了[点赞]
  • 2024-08-15 20:25

    我觉得李玉刚没什么错。。。

    雨滴 回复:
    表演没什么问题,人老爷子也没说什么,但是自己嘴贱说代表梅派就有点过分了

绮玉评娱

简介: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