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良情感网

丰田CEO表示,长期看电车没有发展空间。 原因主要有四点: 1.不论是美国,还是

丰田CEO表示,长期看电车没有发展空间。 原因主要有四点: 1.不论是美国,还是中国,电车的高销量都和政策的支持密不可分。 2.电车其实是煤车,如此大规模的电量消耗,不可能完全来自新能源发电,充电的能源一部分还是来自煤炭发电厂。 3.电池寿命太短,而更换电池的代价又太大,这对于几十万的消耗品而言,无疑不是最佳选择。 4.废旧电池的拆解是一个大麻烦,做不到环保。

看完网友说:这是典型的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网友说:本来电车就不是为了环保来的,是为了拉动经济!认为环保的都是啥也不懂的

网友说:人家这个说得有道理,不服的可以摆出你的观点和根据,不要蒙着眼跟风。

网友说:说真的电动车造车门槛不高,没有日本的的氢能源技术门槛高。氢能源专利几乎都在日本的手里,大家统一绕开氢能能源开发电动车不跟它玩了。

网友说:氢能源燃烧后变成水。 电池以后怎么处理,考虑过么。

还有网友说:只要有石油,就得有油车,哪一天没有石油了,油车自然也就没有了,反正我是宁开油车不开电车,

看完你觉得呢?

评论列表

ck
ck 10
2023-11-29 16:42
你玩的氢能源还不是一大堆弊端啊,水制氢不要电吗?成本高风险大?任何事物都没有绝对完美的,不要瞎逼逼那么多,劳资就要开电车,开氢能车,劳资开个氢弹天天跑……

无为 回复 11-30 12:07
真能瞎逼逼!

摩托
摩托 9
2023-11-29 07:42
电池技术也可以进步,也可以进步到可以环保可循环再生,给点时间,氢存储不方便,要求也高,电池可以家里车位充电比氢方便,便宜而且氢专利在小日本手里。

摩托 回复 11-30 20:17
那为什么大家发展电车

无为 回复 摩托 11-30 22:09
问问做电车的,让他们告诉你实话,,,,,,

qzuser
qzuser 7
2023-11-29 20:37
中国不造电车如何超车,永远活在你们的专利大棒之下吗

四个人 回复 11-30 08:43
这个是才是最重要的原因,发动机的机械原理应该是发展得很完整了,专利我们又少,我们就绕过专利吧,弯道超车。

坚胜
坚胜 6
2023-11-29 15:37
太阳能发电,风电,核电,天然气发电,煤电大多是之前建的,以及后面扩建!氢燃料的危险远比电池,氢车没有事故只是占有量太少了!

用户15xxx79 回复 11-30 11:07
一边待着去

用户13xxx58
用户13xxx58 4
2023-11-29 11:18
中国电车多了以后美西方想用石油来卡中国的脖子就失效了

用户87xxx74 回复 11-30 12:01
全部用电车,美国把电站给你炸了,电车全部趴下

神评哥
神评哥 4
2023-11-30 07:19
大型火力发电能源转化效率非常高,输配电损耗也非常小,电机效率也高。传统汽车发动机再高明的技术超过50的转化效率都难。所以电气化还是有前途的。
奔跑吧-蚂蚁
奔跑吧-蚂蚁 4
2023-11-30 09:10
世间什么都不是完美的,有得必有失。谁叫你小日本太贪心,想独吞
白衣太史
白衣太史 4
2023-11-29 19:31
他说的后面两点是事实,需要认真考虑
用户15xxx35
用户15xxx35 3
2023-11-29 22:31
光伏发电
后会有期
后会有期 3
2023-11-30 06:15
主要原因不是环保,而是为了节约石油。
asdfghjkkl
asdfghjkkl 3
2023-11-30 08:11
马车商最后的垂死挣扎罢了,不靠一些奇怪话术,丰田在中国已没有任何热度。现在连二鬼子都在逐渐远离日本车。
飚风
飚风 3
2023-11-30 07:13
油车都一老板拉不开面子买的上百万的,买个一二十万,二三十万电车得了
确认
确认 3
2023-11-30 08:30
一句话,电车即使只有一小部分用到了清洁能源,那也比纯纯的汽油车环保。而且所谓的氢能源车,氢是怎么来的?真的环保?可笑。
用户17xxx00
用户17xxx00 3
2023-11-30 06:48
山东新能源发电以占到总发电量的70%
齐格.龙东强
齐格.龙东强 3
2023-11-30 00:32
氢能源车其实是煤车,制氢大规模的电量消耗,不可能完全来自新能源发电,制氢的能源一部分还是来自煤炭发电厂。

代号F 回复 11-30 07:35
提取一公斤氢气的同时产生八公斤氧,当用氢数量大了,自然这氧气就只能浪费,并且,氢气能逃离大气层,飞向宇宙,慢慢的,地球的水就会没了!

飛来石
飛来石 3
2023-11-30 09:19
电瓶车就是一个伪命题 我们都快乐的开着燃油车
船长
船长 2
2023-11-28 22:39
蠢的不可药救,氢不是电解来的吗?氢发动机热能发动机的毛病全都有,只有一个变成水一个好处
太阳鱼
太阳鱼 2
2023-11-29 13:56
电车就是煤车可真没说错。我们国家的煤点占比大概百分之六十八左右。

Ryan 回复 11-30 07:15
氢能也一样,也要用电解水制所氢

想想就好
想想就好 2
2023-11-30 07:30
氢车一炸,炸一大片
用户15xxx36
用户15xxx36 2
2023-11-29 05:25
太阳能发电用不完,还核能发电。如果实现人造太阳还缺电吗?
有梦不觉人生寒
有梦不觉人生寒 2
2023-11-30 00:18
这是个傻子
用户13xxx08
用户13xxx08 2
2023-11-30 06:39
即使是氢能源,也得有电,从这个角度来说,电是最终的解决方案。
Cj
Cj 2
2023-11-30 06:44
高瞻远瞩
懵懂的猎人
懵懂的猎人 2
2023-11-30 08:02
可控核聚变出来,电还是问题吗?电就是终极能源,电池早晚无限进步发展
饿肚子的熊
饿肚子的熊 2
2023-11-29 14:28
[狗头][狗头][狗头]要不是小日本点错科技树,他会说这种神经病的话来?
必然
必然 2
2023-11-30 08:59
氢气是怎么产生的,不需要能源吗?能源怎么产生的
山药蛋儿
山药蛋儿 1
2023-11-30 07:56
氢能也不是电解,而且氢能转化机械能效率低于45%,电能转机械能效率可达99%
用户15xxx79
用户15xxx79 1
2023-11-30 11:07
本来就是这样,一点技术没有电车
成宇靖
成宇靖 1
2023-11-30 06:56
前两点我不认同。第三点我恨担心。第四点我相信国家会找到一条废旧电池的处理之路
英雄没有皮肤
英雄没有皮肤 1
2023-11-30 07:20
电动车真香。就算用爱发电也比鬼子的东西好
老鬼
老鬼 1
2023-11-30 11:10
电池处理也是一个不小产业。
jsp叶之舟
jsp叶之舟
2023-11-30 11:21
热窝上的蚂蚁,等死吧!
玉哥
玉哥
2023-11-30 11:52
都不环保取其轻
随风
随风
2023-11-30 11:48
制氢不需要能源吗?
TOY斌
TOY斌
2023-11-30 09:54
知道这什么手机代替所以娱乐方式吗,就是因为觉得手机只能打电话,没其他什么作用。
用户87xxx74
用户87xxx74
2023-11-30 12:05
用核电不好吗?一辈子用不完
边城浪子
边城浪子
2023-11-30 11:39
我看行,一语道破天机!!电池一条工业链污染环境更大!!!
瑞丽的江
瑞丽的江
2023-11-30 11:55
丰田章男就是大清末年的慈禧对新生事物没有长远的战略眼光。
一粒尘埃
一粒尘埃
2023-11-30 12:03
其实好解决,用氢能来发电给电池充电不就行了
巴子
巴子
2023-11-30 11:59
为啥丰田还要和比亚迪一起造电车
弓虽
弓虽
2023-11-30 12:03
电池,电机,电驱,都会逐步发展,走向成熟,什么叫没得空间,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