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殷是俄乌战争中不持任何立场的评论家,因此他的评论很有见地,也最为客观。 储殷认

左右聊国际谈 2024-02-21 02:04:09

储殷是俄乌战争中不持任何立场的评论家,因此他的评论很有见地,也最为客观。 储殷认为,俄罗斯拿下阿夫迪耶夫卡,对俄乌两方来讲都无关紧要,这场战争不过是政治操纵军事的结果,普京即将大选,需要政绩,而泽连斯基反攻未取得有效成果,也不甘心马上放弃,因此,双方在阿夫迪耶夫卡进行了长达4个月的攻防战,最终俄罗斯付出巨大伤亡后,普京达成了他想要的政绩,乌克兰达成了大量杀伤俄军的目的。 一场胜利俄罗斯无人欢呼,却让国内支持俄罗斯的博主高声喝彩。储殷深不以为然。 储殷对战前预判错误进行了检讨,他说是卢宇光记者信誓旦旦表示俄罗斯不会发起战争,也相信了拉夫罗夫等俄罗斯高官的谎言。 而另外一些支持俄罗斯的比如宋忠平等,脸被打肿却还在狡辩。 储殷在很多问题上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他的很多观点都很有见地,让人耳目一新。#储殷分析俄军攻占阿夫杰耶夫卡价值#

2 阅读:11426

评论列表

du

du

100
2024-02-21 08:29

说战略要地不重要,首先就错了。所以,其它的你就不要谈了。。

大伟 回复 02-21 23:29
这话你信不信?

曾经桑海 回复 02-21 22:52
没死人还会全线崩溃?瑟尔斯基的撤退令是17号下达的,在此之前,乌军已经做鸟兽散!瑟尔斯基只能下达撤退命令!最关键的是直接打脸正在出席“慕尼黑安全会议”的乌克兰“总统的脸!”

外公

外公

56
2024-02-21 06:11

不持任何立场。。。那是外太空的东西么?

曾经桑海

曾经桑海

52
2024-02-21 06:46

一派胡言!阿夫迪夫卡对俄乌双方相当于“锦州”!当然,对于乌克兰的支持者而言,失去的都是“不重要”的!至于说给俄军造成大量杀伤更胡扯!没有短兵相接的战斗,如何杀伤?

寻风 回复 02-21 08:57
呵呵,还相当于锦州,当初马林卡丢的时候你也是这么说,这个地方没多大战略价值,连谢韦尔斯克都不如,大毛占的唯一能和锦州相提并论的是马里乌波尔,梅利托波尔和别尔江斯克,除了这几个地方二毛境内再也没有能达到锦州那种战略地位的城市

仁微言轻 回复 02-21 10:36
乌克兰丢失的土地 没有要地,他们都是乌克兰不要的土地

水平长进很小

水平长进很小

47
2024-02-21 07:36

舔美而已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38
2024-02-21 10:04

假装没有立场,其实都在引导偏向西方。

9185084

9185084

37
2024-02-21 10:20

储殷的各种言论基本都有利己主义的味道在里面。利己主义虽然无可厚非,但成就不了大气。

9185084 回复 02-23 06:26
利己没错,就如同你说的,是人的本性。但想做成更大的事,利己就远远不够了,孤掌难鸣。起码要有团队精神,这种最基本的利他主义才能走的更远

9185084 回复 02-23 06:17
在保证自己个体利益的前提我做了很多的公益活动,算不算是利己又利他

老凡

老凡

32
2024-02-21 07:45

就凭储这货?!

扯淡小王子

扯淡小王子

32
2024-02-21 09:15

没攻陷之前是重地,攻陷之后就是无关紧要。俄军有牺牲,乌军就毫发无伤。是这个意思吗?

地下城守夜人

地下城守夜人

26
2024-02-21 10:03

明明是乌贼,还说没立场,看来这小编也有问题。

小刀

小刀

24
2024-02-21 09:13

实在没东西好洗了,居然抬出一个玩自媒体的来站台,试问他能代表谁?

用户18xxx05

用户18xxx05

20
2024-02-21 09:49

开打前说五万俄军对两万多乌军,乌军打造十多年的战略重地。丧师失地后就不重要了,吹有七千人撤出来了,并且用嘴炮消灭了五万俄军中的四万七千,乌粉会小学算术吗?这么厉害的乌军,还需撤退吗?

浪漫的狂野粗暴 回复 02-21 16:57
能守住谁会撤退

道法自然

道法自然

17
2024-02-21 10:28

我不持立场地说,你是放屁

老北京

老北京

14
2024-02-21 17:47

拿下阿芙蒂耶夫卡对俄乌双方无关紧要?这位业余选手怎么看出来的呢?!是不是以为今天的战争还是冷兵器时代一城一地的攻坚战啊?!拿下任何一个完整的城市都对俄乌战争天平有重要影响!!包括但不限于士气,舆论,给养,经济和战争资源,消耗敌人有生力量等等。俄乌战争中,乌克兰人民的财富已经全部贱卖给了美国,乌克兰人民唯一的出路是被俄罗斯占领,这样才能废除与美国的不平等条约,保住乌克兰人民的财产!!

是我呢 回复 02-21 22:08
你说的第三句第四句逼话不是自相矛盾吗?你这样思维混乱的人不要说话了

老北京 回复 02-21 22:32
你一定是日本人!因为日本的村也叫城!所以才有日本的百国时代!

涂序强

涂序强

14
2024-02-21 14:02

阿夫杰耶夫卡的失守让乌军感受到在坚固的堡垒,再顽强的战斗意志,你依然守不住,杀人诛心,这是对信心的打击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13
2024-02-21 12:29

中立你妹 一群米国野生自媒体

江渐月

江渐月

13
2024-02-21 07:19

呵呵,这脸被打的啪啪响,然后以“客观”当理由找补。[哭笑不得]

道法自然

道法自然

11
2024-02-21 10:30

不重要派精锐坚守?

林天

林天

11
2024-02-21 13:23

默克尔本来和俄联手搞经济的毕竟欧盟和俄是经济互补型的。但是美国坐不住了。这样会严重影响美元而且肥了欧盟,迟早欧盟会独立自主脱离美国的控制。这场战争根本是美国一石三鸟的计谋

龙在天涯

龙在天涯

8
2024-02-21 12:47

有水平且有良知!

天晓得

天晓得

7
2024-02-21 13:38

提醒小编一点,人不可能不持任何立场。一个没有立场的人从社会学心理学角度来说,已经不是人了。

星辰幻影

星辰幻影

7
2024-02-21 12:59

打输乌鸡就要被做成乌鸡白凤丸了

林天

林天

7
2024-02-21 13:25

本来拥有全世界最牛逼的高端制造业的欧盟已经不足为虑了,中国和美国笑死。以后的世界是中美博弈的了

平常心

平常心

7
2024-02-21 21:30

攻防损伤比例正常至少3:1,据说13:1,折中8:1!因为是苏联要塞,俄罗斯死很多人是难免!但政治意义大于军事意义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6
2024-02-21 13:54

战前误判,战中准确吗?战后呢,预判俄乌二家谁全输,谁半输。立场好像和判断力没有直接关系。要是立场能决定输赢的话就不用造武器了。

林天

林天

6
2024-02-21 13:21

失去乌冬,克里米亚也会慢慢失去。四方一直在封杀俄罗斯的出口,以为俄罗斯没什么高科技就经济就不好了,怎样俄罗斯的能源可以随便的出口的话他还可以追到美国的霸权美元,他只要把卢布跟石油捆绑在一起那么卢布应该可以跟美颜分庭抗礼,俄罗斯积弱的根本原因是因为西方对俄罗斯的封锁

高兴的一然

高兴的一然

6
2024-02-21 11:27

无知之辈!!!发无知之言!!!

远山

远山

5
2024-02-21 13:06

一个人什么领域都懂?反正我是不信的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5
2024-02-21 11:12

让俄罗斯不断失血,就如前苏联在阿富汗

用户17xxx89

用户17xxx89

5
2024-02-21 12:47

👍🏻

刚哥

刚哥

5
2024-02-21 17:37

我没有那么高的道德水平,恕我直言,我支持大毛。

用户14xxx33

用户14xxx33

5
2024-02-21 14:23

炮弹比10比1,航弹几百比0,兵员4比1,最后俄罗斯付出13比1的人员损失,惨胜?这还要没立场?

林天

林天

5
2024-02-21 13:23

为此美国中情局布局让傀儡政权上台。现在德国政府是美国人说了算

红色铁拳

红色铁拳

5
2024-02-21 23:02

阿夫迪夫卡和马林卡都是乌克兰颜色革命以来乌军的重要堡垒,从地图上就可以看出来,这两个堡垒离顿涅斯克城很近,而且从两个方向钳制住顿涅斯克城。现在俄军打下了这两个城池,不止拔出了两枚乌军苦心经营了十年的钉子,还彻底解除了乌军对顿涅斯克的威胁,为下一步行动释放了兵力和空间。

九十号汽油

九十号汽油

4
2024-02-21 14:22

中美处于战争状态,理中客就是瓦解军心;当前必须要有正确立场,否则就是叛徒

忽暗忽明

忽暗忽明

4
2024-02-21 16:36

不持立场?一个低级却假装低调,掩耳去盗铃,把胡说八道当正经说辞的美舔。

用户18xxx74

用户18xxx74

4
2024-02-21 19:46

他不持立场是假的

时光永恒

时光永恒

4
2024-02-21 20:59

好一个中立,明显就是偏向乌呀,作为一个中国人,是乱是友不分,自身利益不顾,你在哇哇啥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4
2024-02-21 21:42

储某一直站在美乌方面说话还说不偏向任何一方???这就是二皮脸

昊昊

昊昊

4
2024-02-21 19:33

现在其实不用看战局怎么样,就看俄罗斯目前境况现在也很顺利,不然也不会在中俄油气管道事情上跟我们掰扯没完,早低头了。

四川印象

四川印象

4
2024-02-21 23:51

这个评论家的名头是小便给封的?还是老美给封的?

用户81xxx27

用户81xxx27

4
2024-02-21 20:24

我是支持乌克兰的!自己立场不随任何改变!我就看不惯鹅毛子

阿党

阿党

4
2024-02-21 22:02

大毛如果败了中国将会直面美国威胁,所以这个不持任何观点已经代表了他说观点

与你同行

与你同行

3
2024-02-21 23:15

不持任何立场?那意思就是他只是在放屁!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3
2024-02-21 18:59

事后诸葛亮。

 ampamp O

ampamp O

3
2024-02-21 23:07

这个是乌粉,可以理解。哪有对错,只有立场。

振鹭于飞

振鹭于飞

3
2024-02-21 21:52

相信如果乌克兰打赢了阿夫迪夫卡,这位中立的“评论家”会更加“公正”。

雷朝晖

雷朝晖

3
2024-02-21 23:09

我也有见解。马后炮

溜得滑

溜得滑

3
2024-02-21 18:55

每一句话都踩俄罗斯,你特么叫没有立场?

铸剑擎天

铸剑擎天

3
2024-02-21 23:08

胡说八道的来了

马龙

马龙

3
2024-02-21 21:26

这么大一个地方,杀伤对方这么多有生力量,说它不重要,这样的评论还用着么?

玉兔周公

玉兔周公

3
2024-02-21 20:29

胡说八道!一派胡言!连艺术经济现在都有国界了,没有明确的立场就是没脑子!

armonico

armonico

3
2024-02-21 22:57

不持立场就是隐藏自己的立场,储殷是不是真的不持立场不得而知,但不持立场的人是没有的。在中国,公开表态说自己不持立场的人,大概率是站在西方及乌克兰一边的。

漫游者

漫游者

3
2024-02-21 21:19

要是乌军守住了,那就是战略要地对双方都极其重要

用户17xxx64

用户17xxx64

2
2024-02-21 17:55

这货是个什么玩意?

摆渡人

摆渡人

2
2024-02-21 20:45

这和死人说话又有什么区别?[滑稽笑]

大伟

大伟

2
2024-02-21 23:32

这货还中立?你是不是瞎?

谈笑间

谈笑间

2
2024-02-21 15:02

乌克兰败了,储就不持立场了,见风使舵。

用户17xxx76

用户17xxx76

2
2024-02-21 20:22

政治要地也是战略要地,没有政治,何来战略。殷储谬矣。

用户13xxx13

用户13xxx13

2
2024-02-21 16:00

一派胡言

汗唔地

汗唔地

2
2024-02-21 16:34

这叫不持立场?

尖督督

尖督督

2
2024-02-21 19:29

一看就知道有立场,

致情致性

致情致性

2
2024-02-21 22:26

能做检讨的人,差不到哪去。

郭大侠

郭大侠

2
2024-02-21 20:13

他再怎么样都是无关痛痒的瞎逼逼

用户21xxx49

用户21xxx49

2
2024-02-21 13:53

乌军连炮弹都只有俄罗斯十分之一,凭什么有战绩?凭你嘴炮?

语与

语与

1
2024-02-21 18:18

重要的是源源不断的支援

缘为冰

缘为冰

1
2024-02-21 18:15

这个什么储是个什么东西

用户13xxx81

用户13xxx81

1
2024-02-21 18:54

这就是所谓的不持立场?但凡是个智商超过90的人都能看出来他是什么立场

玩石

玩石

1
2024-02-21 19:26

储殷是什么人?

江户川柯南

江户川柯南

1
2024-02-21 23:07

攻击阿夫迪夫卡,靠炮弹飞机火力覆盖,然后才有步兵装甲推进,哪来的那么多伤亡,但是大俄费钱到是真的

老钓手

老钓手

1
2024-02-21 19:05

因为乌克兰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了,所以失去点什么会重要么!

超哥

超哥

2024-02-21 17:22

为什么不持立场?谁弱帮助谁?让他们打到天荒地老

金哥踢马

金哥踢马

2024-02-21 14:34

国内没有不持立场的评论家。

用户15xxx88

用户15xxx88

2024-02-21 18:29

有些人自作聪明,经过苦战,双方都付出了较大伤亡,最后一方撒退,一方占据要点,这不算胜利算什么,还说自己客观,呸。

乱铄

乱铄

2024-02-21 18:31

水货,能公平才是假,不需要贴金。按这人的说法俄乌之战,是小孩过家家,对双方都无关紧要。

Du

Du

2024-02-21 14:33

其实没有那么多的政治

偷乐()

偷乐()

2024-02-21 13:12

这就不是不持任何立场说的话,

天水人

天水人

2024-02-21 23:25

我是有立场,这一仗反正希望俄罗斯赢!

Rico

Rico

2024-02-23 00:15

他懂个屁

最帅的虫

最帅的虫

2024-02-21 15:36

呵呵,没立场吗?! 呵呵(ꄱੈˍꄱੈ)  

殿前司

殿前司

2024-02-21 17:49

你说这人不持立场,后面的就不用看了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024-02-21 16:08

洋鬼子互杀伤不到我们

龙旅邹

龙旅邹

2024-02-21 18:28

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傢伙谈俄乌战争。

vivijun0

vivijun0

2024-02-21 23:04

这也叫不持立场?[思考]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024-02-21 22:55

闭嘴吧

星海丶

星海丶

2024-04-30 17:20

一万多打4万多,这么强的乌鸡怎么可能会输掉战争呢

猛虎上山

猛虎上山

2024-02-21 22:57

这个储殷是那个中国放弃核武的专家?

左右聊国际谈

左右聊国际谈

谢谢你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