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良情感网

真的会这样吗? 有博主认为360的老板非常清晰,今后小米,OPPO和vivo等

真的会这样吗? 有博主认为360的老板非常清晰,今后小米,OPPO和vivo等国产品牌手机都会用上纯血鸿蒙的系统。 这个怎么说呢?360的老板固然清醒,但华为的老板也不糊涂啊,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自有生态,开放给竞争对手?而且就算华为愿意开放,其他品牌愿意用吗?同时这些品牌还要考虑海外市场,让他们维护两套完全不同的系统,真的有点难。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116
2024-07-01 02:35
教徒们天自嗨。跟传销一个模式。

明天会更好 回复 07-01 18:24
千万不要信教

朵略觅蜜眯咪幂 回复 07-02 12:23
雷不群教主允许你在公共场所浮生一世芳华如梦幻泡影般若波罗蜜心经传教了吗?这种违法行为会导致你和你们雷不群教主一起双双把牢还的哟[抠鼻]

用户63xxx09
用户63xxx09 41
2024-06-30 22:12
好不容易建立的系统没问题,但竞争对手是安卓和苹果,而不是国内,理论上越多手机用对鸿蒙和华为越好,除非有直接证据证明华为坚决不同意

用户10xxx94 回复 07-01 08:37
本来就是开源,任何公司都可以用,而且鸿蒙现在已经不是华为的了,上交给国家了

明天会更好 回复 07-01 18:25
鸿蒙系统早就开源了

徐玉
徐玉 39
2024-07-01 09:13
其他厂家 有可能会把 鸿蒙做一个备方案 如果安卓被停用 就换鸿蒙

卡萨布兰卡舞女 回复 07-01 23:50
国内没有谷歌全家桶,没有影响。手机卖到国外就有影响,消费者还会在买吗。

卡萨布兰卡舞女 回复 07-01 20:08
安卓开源顶屁用,那天人家不高兴,不让你用谷歌服务,国内就那么大市场,卷死了 ,大家都倒闭吗?

只认科技双熊
只认科技双熊 20
2024-06-30 23:53
这本身就没什么毛病,鸿蒙本来就是来源,跟安卓一样你自己深度修改定制就可以了。

只认科技双熊 回复 用户42xxx85 07-07 19:17
呵呵

用户42xxx85 回复 07-07 16:56
说反了吧!十个用华为的九个小学生,看看那群大妈和老汉

夭寿了水葫芦居然能卖钱
夭寿了水葫芦居然能卖钱 18
2024-07-01 07:33
别人肯不肯用都是个问题,你还开不开放!

用户14xxx79 回复 07-06 17:52
肯定不肯用,经常出国的人都知道鸿蒙有多不方便

punkhippie 回复 07-06 11:02
等上了l3在吹吧

匆匆那年
匆匆那年 16
2024-07-01 22:12
其他牌子不敢用华为系统,除非华为不造手机[哭笑不得]
用户42xxx85
用户42xxx85 15
2024-07-03 13:09
华为有这个觉悟再说吧!黑心资本,把资本割韭菜演绎的淋漓尽致,韭菜是割了一茬又一茬,大嘴年薪从疫情之前几千万到现在几个亿[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用户42xxx85 回复 07-26 13:16
菊花果然都是一丘之貉,攀左右而顾言他,忠心护大嘴的狗就是张狂👍🏻👍🏻但你无脑攀咬雷布斯又是做什么呢?昨晚雷布斯吃狗肉了还是光顾你老婆生意了![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Lee 回复 07-05 09:06
虽然我不买华为手机。但是,这种人获得高年薪不比网红带货的拿高年薪好? 其次,之前华为刚被禁用的时候,市场统计苹果销量大涨,后面mate60出来,一些人又转回华为,说明是真的觉得华为好用,别人竞争的是苹果的潜在用户,有什么好喷得呢。要说割韭菜,外国品牌割的更狠,lv,gucci什么的,我们还是世界第一的奢侈品消费国,想想背后的消费逻辑吧,不是好用价格还低,就一定能卖过那些价高的,商品的属性是很复杂的。

辉煌人
辉煌人 13
2024-06-30 14:48
安卓为什么能占领手机市场,本身就是因为它的开放。鸿蒙系统本身就是开源的。

青春 回复 07-04 07:37
Liunx是安卓他爹,

用户93xxx32 回复 07-05 10:56
这智商,活该只用的起极致性价比

财经妖女
财经妖女 13
2024-07-01 21:41
鸿蒙是华为的吗,人家早就捐给国蒙,谁都可以免费使用

绝对……低调 回复 07-24 05:36
那是盘古系统架构[静静吃瓜]

笑看神棍阴谋论者狂欢 回复 08-18 07:35
真可怜

啰卟咉咉
啰卟咉咉 10
2024-07-02 10:13
有一个前提,不能既做选手又要当裁判
飞友587gfdt548
飞友587gfdt548 9
2024-07-06 14:29
周大炮只会蹭热点,做啥都不行。有本事把自己的360手机复活用鸿蒙
宋君行
宋君行 8
2024-07-01 21:09
那些买办会冒着制裁的风险用鸿蒙?除非是上面下命令
闪闪红心
闪闪红心 8
2024-07-01 19:06
华为系统要是不给别人用,那眼界真是太窄了,要知道用户范围才是系统的关键。

龙在天下 回复 07-02 14:32
一开始就是开源

笑看神棍阴谋论者狂欢 回复 龙在天下 08-18 07:36
鸿蒙不开源

艾尔莎
艾尔莎 8
2024-07-02 14:17
荣耀都用不上鸿蒙,更别说其他家了。。。

夫用兵如流水 回复 07-24 19:16
是不敢用,不是用不上,本来就是应对制栽而卖出去的,还用鸿蒙的话会被制栽

人生漫漫
人生漫漫 8
2024-07-21 03:52
除非其他厂商被禁止使用安卓,否则短期内不可能转向鸿蒙,鸿蒙原生app目前只有5000款左右,而安卓可能是几百万,甚至上千万

不吃回头草 回复 07-24 05:25
常用的最多50,大多数都不用,好多都是不受监管的,

夏之靥梦
夏之靥梦 7
2024-07-02 17:43
既当运动员又当裁判的你会跟这样的玩?
干就完了
干就完了 7
2024-07-02 12:50
不会用的,手机厂商为什么拼命拿国外市场,因为国内竞争不过红厂的,信仰加持,用了鸿蒙被同化,成小弟是必然
猪大帅
猪大帅 7
2024-07-01 18:10
肯定都做备用方案,但不到最后,不会上线。
我爱酒
我爱酒 6
2024-07-01 21:03
我就问你一句,360手机用不用鸿蒙系统!
Snow
Snow 6
2024-07-03 10:40
国家推动的话,别的品牌才会用鸿蒙。国家推动的话,华为才会把麒麟芯片向外销售。国家推动的话,中国的纯国产手机才能形成气候。
LIJISDU
LIJISDU 5
2024-07-02 08:06
这玩意儿开源的,能不能用全看意愿。有一点很关键,是用华为的hms还是自建一套系统?
惑儒风
惑儒风 5
2024-07-03 22:55
就算今后用上鸿蒙系统,这个让你装大聪明吗? 你提前说出来吗? 你是真聪明
茶沫
茶沫 5
2024-07-03 20:37
360就是病毒
用户13xxx07
用户13xxx07 5
2024-07-06 11:01
华为不做手机,他们都敢用,要是做了,没谁敢用。除非华为公开代码,但华为这么贪心的公司永远不可能公开系统代码的。
追梦的蚂蚁
追梦的蚂蚁 4
2024-07-01 13:11
天天自嗨,手机还真没人用

网友 回复 07-18 00:48
我连人都不是了?

无敌风火轮 回复 07-03 17:16
我连人都不是了?

晨风暖
晨风暖 4
2024-07-02 15:42
这个系统也是linux衍变过来的
矿泉水
矿泉水 4
2024-07-03 10:09
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你认为纯血鸿蒙系统海外软件会去匹配吗?海外不能用谷歌全家桶软件还有人会去用吗?是不是意味着放弃海外市场 如果不愿意放弃海外市场,又要用鸿蒙系统同时开发两套系统的成本,找谁去均摊! 企业不是慈善机构,永远以盈利为目的!

矿泉水 回复 07-03 17:19
一家手机厂,要同时开发两个操作系统!开发出来还只能国内销售!鸿蒙系统想要成功要拿出来当面苹果产品暴揍诺基亚的实力,划时代的产品力和体验!才能让手机厂商和消费者舍弃现在的技术积累去转投鸿蒙!

:Crow- 回复 07-06 02:47
[裂开]究根到底还是开发者不愿意,适配鸿蒙得另外再搞两版本。活干多一倍,钱一样!别说国外,国内又有几个愿意。。像最早期鸿蒙出钱找各家公司开发适配 那时候网上言论都是骂华为的。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4
2024-07-23 19:52
某米是打死都不会用的,如果用了,以后就不能说全栈字研了,没得吹牛逼的本钱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高大树
高大树 4
2024-07-23 21:54
鸿蒙一开始就开源
凡人一语
凡人一语 4
2024-07-23 19:11
手机中国玩家占世界半壁江山,有凝聚力的话鸿蒙绝对可以三分天下。可惜中国企业出了名的窝里斗,没国家统筹的话,难。
不正常人类研究所副主任医师
不正常人类研究所副主任医师 3
2024-07-02 10:18
老周不是收购了哪吒汽车么,那可以先用上鸿蒙系统啊
细雨
细雨 3
2024-07-02 09:42
没看到鸿蒙next开机出现的是Powered by openharmony(基于开源鸿蒙)吗?openharmony本身就像Android一样是开源的,所有厂商都可用啊,只不过你要基于openharmony去开发自己品牌手机的OS系统,诸如Honor harmony、Vivo harmony、mi harmony等,就如同现在各手机基于Android开发的Magic OS、Origin OS、澎湃OS一样。

水淹死的鱼 回复 07-02 11:15
错发了[害羞]

Ysms 回复 07-03 15:41
雷买办就算不造手机了也不会用鸿蒙,自己家智能设备全搞到鸿蒙那里,给鸿蒙做嫁衣,自己生态没了?

ㄣ劇 終.
ㄣ劇 終. 3
2024-07-03 17:54
开源鸿蒙早就捐给国家了,一旦芯片彻底摆脱控制,鸿蒙系统会有爆发式的增长,这是一定的

主公 回复 07-04 23:14
只要华为解决芯片问题,华为国内的手机销量会占到50%至60%的市场份额,还要做到高中低同时发力,不然系统很难发展壮大。

ㄣ劇 終. 回复 主公 07-04 23:35
是的但芯片光刻机解决了之后其他的手机厂商不在惧怕美国制裁了芯片不敢说用麒麟但系统用鸿蒙完全没问题,到时候形成的聚合力🈶多大想想都激动

明蓝
明蓝 3
2024-07-03 17:36
小编啊,oppo和vivo是国产手机?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3
2024-07-03 18:56
现在写新闻门槛这么低吗?这种编辑和傻子有啥区别
借烟的老虎
借烟的老虎 3
2024-07-05 10:36
天天做梦🤤
镜花水月
镜花水月 3
2024-07-06 19:48
菊花真不要脸,天天绑架别人,绑架消费者
U先森
U先森 3
2024-07-09 19:33
鸿蒙做一个底,厂家改,数据不上交,就有人用,不然数据全在竞品底里,你会用吗?
郭霸天
郭霸天 3
2024-07-28 07:45
我觉得 全国人民个人身家全部捐给华为 不然死刑
Good_Leen
Good_Leen 3
2024-08-19 15:57
国产友商一起上鸿蒙差不多,不然制裁枪打出头鸟。鸿蒙NEXT颠覆性的流畅和底层级别的AI应用吊打安卓,友商也自然会加入。前谷歌CEO的讲话证明谷歌躺平安卓,没有动力去搞Fuchisa,屎山代码积重难返的安卓在鸿蒙面前,毫无招架之力。
兔八哥
兔八哥 2
2024-07-01 20:42
要想扩大市场份额,纯血鸿蒙应该开放给国产手机用,这对鸿蒙只会有好处

by稚生风璃 回复 07-02 00:31
开放鸿蒙是好处,但你让9000怎么卖?

煮日论英雄
煮日论英雄 2
2024-07-02 11:03
小米OV够呛,美国会插手,还有高通,但是吉利魅族可以先来打个样[狗头]
cegndn
cegndn 2
2024-07-02 15:34
用就用,不用就不用,有什么关系呢?这么多年了,谁不是先用外国产品过渡到中国产品和外国产品混用的?就一个手机系统,随便了,一水的这种没有营养的文章,看的脑壳痛。
大囵祸
大囵祸 2
2024-07-02 12:13
渣米不会用的,放心
MJ叶
MJ叶 2
2024-07-01 21:06
其他品牌如果敢用鸿蒙,迟早要被华为吞了。。。。
孤城
孤城 2
2024-07-01 21:17
除非谷歌也不给其他厂商更新安卓系统了,否则其它手机厂商是不会自动放弃安卓加入鸿蒙的

干就完了 回复 07-02 12:52
因为国外市场要看谷歌高通吃饭

夜语
夜语 2
2024-07-03 16:38
鸿蒙好像是捐出来了,谁都能用吧。
浮生若梦
浮生若梦 2
2024-07-04 00:14
一句话哪个性价比高用哪个
加拿大的枫叶红了
加拿大的枫叶红了 2
2024-07-03 21:45
国家应该制定法律,不用鸿蒙的手机不给入网许可。

郭霸天 回复 07-28 07:43
不支持华为 直接死刑

郭霸天 回复 07-28 07:44
不买华为死刑好了哈哈哈

a泪雨痕
a泪雨痕 2
2024-07-02 20:59
纯血鸿蒙是不开源的别人用不了
空心丶菜
空心丶菜 2
2024-07-03 17:15
换鸿蒙概率不大,我估计别的手机厂商宁愿用澎湃也不会用鸿蒙,因为鸿蒙吃相太难看,雷军会有底线一点

主公 回复 07-04 23:05
小米SU7都已经加入苹果生态了,你没看新闻?小米跟联想是一个尿性的

twqff
twqff 2
2024-07-04 15:59
用安卓不会卡脖子,用鸿蒙真会卡脖子。要不想用安卓可以跟鸿蒙一样,自己比这安卓再搞一个新的。就是这样可能就没用海外市场了。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2
2024-07-05 10:38
鸿蒙都给国家了
冰封少年
冰封少年 2
2024-07-05 05:01
希望他们都用鸿蒙,我也能买部纯血鸿蒙用了
Aiyantsl
Aiyantsl 2
2024-07-05 21:35
鸿蒙本来就是备用,规避专利而已,但是实在是太难用了,,为了适配原生的鸿蒙,国家甚至下了命令
有个朋友
有个朋友 2
2024-07-06 21:09
以国产厂商老板的格局和尿性是不可能的
夸父9527
夸父9527 2
2024-07-06 21:29
( ͡°ᴥ ͡° ʋ)
bolin
bolin 2
2024-07-06 17:14
这个不开源,没人敢用
闲生
闲生 2
2024-07-06 18:21
国产大厂会仰仗他人鼻息?
流水
流水 2
2024-07-06 17:49
怎么不叫苹果开放给你们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2
2024-07-06 15:06
国家后期应该会给各厂家压力,要有更大的发展肯定需要更多的大厂参与进来
云屿烟渚
云屿烟渚 2
2024-07-09 01:38
鸿蒙系统不是问题,问题是芯片啊,高通芯片不支持鸿蒙的调用,我说的是纯血鸿蒙。其他手机厂商用纯血鸿蒙就得买华为芯片,华为芯片的产量自己都不够用吧。所以其他国产手机目前还得用安卓。
清茶与酒
清茶与酒 2
2024-07-10 19:53
别傻了,这些都不赚钱的,赚钱其实是放贷部门。
王谢堂前燕
王谢堂前燕 2
2024-07-15 05:13
咋可能用竞争对手产品 周鸿祎一天说话也没噗
a1102470320
a1102470320 2
2024-07-16 08:55
国内用鸿蒙,国外用其他,用户基数一上来,软件生态一普及,厂商们没有理由不用,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
2024-07-24 19:13
360的东西千万不要碰,看看电脑上的360就知道为什么了

用户10xxx59 回复 08-04 08:02
360现在是国家网络的护城河,你有什么意见?

随风飞
随风飞 2
2024-08-07 15:12
鸿蒙系统已经开源了,别的厂商根据自己情况做适配再套个自己做的壳就行,就看他们敢不敢用[抠鼻]

笑看神棍阴谋论者狂欢 回复 08-18 07:36
手机鸿蒙不开源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
2024-08-08 09:16
去年就开放了,其它的得各个手机自己去做,管华为什么事!
Even
Even 2
2024-08-18 00:58
美国高通小米绝对不敢用
夜玄
夜玄 2
2024-08-21 13:20
雷军,攻陷人性的懦弱,讲个故事,比如有一家这样的企业,长期大量雇佣军,供应签个合约~连续时间去消化与助推一个新产品~形成一定效应后再割韭莱。因为生活环境因素的影响下,中国13亿人,有着近一半约6亿人,在消费时都不会做深度的思考与研究,大部分都是冲动形消费。所以等后来人,在后知后觉发现后才明白,其实他们卖的不是产品,而是又一次研究透了人性,他们的每一次调研,都是在调研人性~而不是产品,年轻人每天麻痹在雷军捏造的控制议论中,真窝囊
山耕里人
山耕里人 2
2024-09-13 21:31
鸿蒙开源了,早就放开了,这都不知道还来写文章,丢不丢人?
失色er
失色er 2
2024-09-15 14:56
万物互联。小米可以套壳安卓,就可以套壳鸿蒙
等咱有钱了
等咱有钱了 1
2024-07-01 20:39
只有鸿蒙是国家的,才会有其他厂商用

用户10xxx30 回复 07-01 21:39
早就上交给国家了

野生宇宙人
野生宇宙人 1
2024-07-03 01:00
为什么要给他们用 不是天天说套壳安卓 他们自己开发一个不就行了
下雨天打水
下雨天打水 1
2024-07-02 17:54
还是罗永浩说的对,有的手机厂商宁肯自己开发也不愿意用用开放的系统。
yx190
yx190 1
2024-07-02 19:07
系统就是系统,哪个厂商都能做出来。生态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但生态,换一说法就是生意。生意的事情,就是各家利益相争。没有多高尚的东西。有情怀的,愿意做赔本买卖的另当别论。
沙田柚
沙田柚 1
2024-07-02 21:15
华为的那个系统基座是开放式的。一直都是。国内友商为什么不敢和华为一起?他们怕被别人KO啊。(不是华为,而是他们的爸爸)。
随风而逝
随风而逝 1
2024-07-03 18:15
真是什么人都能发文章,openharmony 本来就是开源的
Ysms
Ysms 1
2024-07-03 15:39
先用上麒麟芯片再用鸿蒙系统才匹配
如意小满胜万全
如意小满胜万全 1
2024-07-03 11:03
你就别胡说八道了,鸿蒙系统华为已经上交国家了,手机厂商都可以使用,如果鸿蒙足够好,喜欢使用鸿蒙系统的人越来越多,这些手机厂商会不用吗?

加拿大的枫叶红了 回复 07-03 21:46
为什么要给小米用?

用户18xxx88
用户18xxx88 1
2024-07-03 21:50
华为可以搞价格战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1
2024-07-05 11:01
要TM开放了,还在担心华为不让用?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1
2024-07-06 06:02
大姐,先去看看鸿蒙属于谁的是什么状态再来发帖吧。
蓝天白云
蓝天白云 1
2024-07-06 11:05
这华为的水军真是无处不在啊
FEI
FEI 1
2024-07-05 09:45
就算华为愿意开放,其他品牌愿意用吗?--这才是重点。
用户63xxx28
用户63xxx28 1
2024-07-07 11:21
捐献给国家了,他们不敢用而已,毕竟没有备胎
虫虫虫
虫虫虫 1
2024-07-07 13:19
巴不得别的厂商来用,还不开放。
欢乐马
欢乐马 1
2024-07-06 20:50
国内版本会用,国外可能不敢用
小马奔腾起来
小马奔腾起来 1
2024-07-08 21:40
小米九算换成鸿蒙也不敢用啊
琴师
琴师 1
2024-07-08 14:29
小米?那种偷狗?
桶量级选手
桶量级选手 1
2024-07-10 09:26
脑袋有泡啊,用那破玩意
绝对……低调
绝对……低调 1
2024-07-24 05:32
他们敢用不怕芯片制裁?[静静吃瓜]
奔跑
奔跑 1
2024-07-23 20:23
期待鸿蒙系统一统天下[滑稽笑]
Oo泡沫oO
Oo泡沫oO 1
2024-07-25 19:05
可能360会用上鸿蒙[并不简单]
闻培
闻培 1
2024-07-26 15:13
不是华为不给用,是它们不敢用,用了就被美帝制裁,它们不像华为能抗住啊!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1
2024-07-30 19:52
可以国内强制用,不然你看下前几天微软
陶渊明
陶渊明 1
2024-08-22 14:33
这系统玩得了游戏不
阿牛
阿牛 1
2024-08-29 09:47
两年后,手机电脑一体化最好的系统,用的厂商多了去~
炒菜不放盐
炒菜不放盐 1
2024-09-18 09:10
我米可千万别用鸿蒙,别让他们尝到丝滑的甜头,他们习惯了卡
宝哥侃柯基
宝哥侃柯基 1
2024-07-09 09:49
你愿意把你的脖子给竞争对手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