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雪铁龙有几个不为人知的优点? 1.很容易可从外面打开车,并且锁车和解锁键都是

李子橱 2024-07-12 12:06:12

标致雪铁龙有几个不为人知的优点? 1.很容易可从外面打开车,并且锁车和解锁键都是一个 2.灯光和雨刮器的操作方式极为特别。主要就是为了方便使用,唯一的缺点就是更换时候价格太贵。 3.这车一定要是舍得踩油门才可以,越舍得踩油门就越省油。有些人说法系车太浪费油那是不明白法系车的运行逻辑。 4.只有当你认真了解法系车之后,你才会感受到法系车的好处。反正在我们这边,很多人都是有了法系车之后,再也回不去别的车了。

0 阅读:5480

评论列表

万重浪

万重浪

40
2024-07-12 15:48

这几点确实符合现实,特别是越快越省油。

方虎 回复 07-17 21:17
看排量

冷月 回复 07-15 08:10
经济时速肯定还是一百左右

避世之繁复兮

避世之繁复兮

34
2024-07-12 17:04

高转速发动机就是转速起来了省油!雨刮灯光那个开关法雷奥的确实贵[哭笑不得]

万重浪 回复 08-01 11:00
也有的是德尔福的,而且还是进口件。

有你真好

有你真好

28
2024-07-14 08:28

我的14款爱丽舍,朋友的K3他买车比我晚半年,同在黄岛,我的爱丽舍漏漆的地方一擦和新的一样,他的车门看着有个黑点,一扣漏了,一个大窟窿,我的当场骂街,围着我的爱丽舍转了三圈没找到生锈的地方[得瑟][得瑟][得瑟]

独自小酌可好 回复 07-24 14:44
我的C4L后屁股磕掉漆了,两年时间里边都不带生锈的[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78xxx43 回复 09-26 07:09
我的世嘉十年了,也没见到生锈的地方,虽是手动的,但换档操控都顺手,还是金属漆。

破军之怒

破军之怒

27
2024-07-14 10:18

越快越省油是错的,本人标致408,1.6T,高速跑150(3000转),时速120(2400转),堵车的时候八九十速度;高速上八九十速度肯定还是最省油的,不过这个速度跑高速就一点乐趣就没有了。

彬哥 回复 09-03 19:13
赞同!跑高速就得有高速的样子,顶着限速跑我都做不到[哭笑不得]但也不会被拍到

胡说八道

胡说八道

26
2024-07-14 09:31

法系败在只专心做车,新势力嬴在牛逼吹的响

neo9909 回复 07-15 08:29
现在是抖音快手时代,消费者不买对的只买吹得天花乱坠的[哭笑不得]

我欲随风 回复 07-23 07:20
城头变幻大王旗[滑稽笑]

梅子半黄

梅子半黄

26
2024-07-13 19:17

我14款爱丽舍想换5008,10年车了还那样,除了说想换成7座方便2孩,我还真不好说车有什么问题。想换个新车没啥好借口啊,谁能理解这种痛![哭哭]

晓柒 回复 难消瘦 07-19 23:03
我觉得我可以接受,11个油左右,一年七八公里。

难消瘦 回复 07-19 22:59
油耗大不大,美系车

张红?

张红?

23
2024-07-12 15:43

除非上儿童锁 ,车内啥时间都可以打开门

风起波澜

风起波澜

17
2024-07-13 06:57

09年爱丽舍底盘下无锈迹,开法系适当加油门升档后稍松一点稳住速度转就可以,就是要速度与转速匹配,法系有些小毛病通病,注意保养也好治好,开不坏的开到不让上路吧

万重浪 回复 08-01 11:04
05年的雪铁龙自吸2.0开到前几年和新车性能相差无几,空调冻感。保养细致,连漆水都没退色。一年也换不了一次机油。就是换件贵进口件多还不好找。没办法排放限制不让进城了。

阿靖

阿靖

17
2024-07-12 18:33

跑高速确实不错

用户78xxx43 回复 09-26 07:11
我的4+跑高速也是稳如牛,

万重浪

万重浪

12
2024-07-13 00:08

忘了说还有一个咬牙切齿的事,底盘包括底盘螺丝十年不锈,一颗都不生锈气人不气人。

蓝色精灵xl 回复 07-18 00:39
有些品牌是新车底盘部件就有生锈的

万重浪 回复 蓝色精灵xl 07-19 09:08
没有人会承认的,但你说的就是事实。

凯旋世嘉

凯旋世嘉

12
2024-07-12 22:15

买508,带电子儿童锁的

包包 回复 07-13 16:10
这么好,觉得童锁实在太麻烦了

东方之朱

东方之朱

11
2024-07-12 22:42

法系车3000转发动机迅捷!

爱情标本 回复 08-08 09:06
超车6000转路过

破军之怒 回复 07-14 10:12
标致408,1.6T的,上150差不多就是3000转,120的时候差不多2400转,看我IP就知道真实车主。

等雨夜

等雨夜

10
2024-07-12 20:37

越快越省油是对的,总是低速行驶确实费油。我开车就比较猛,什么车在我手里油耗都不是特别高。

邦德

邦德

9
2024-07-12 20:55

完全赞同!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9
2024-07-14 08:15

我15年的c3XR开了快九年了,从没出现过问题,法系确实好车

晨晓

晨晓

7
2024-08-04 19:34

法国车主打的就是安全,包括那个方向盘中心不转的方向盘,老司机用起来真叫个方便,转弯时候按喇叭接电话(蓝牙)都非常方便

吉他老猫

吉他老猫

7
2024-09-23 20:46

我是真实买家。第一辆是2013年的2.3自吸C5,第二辆是4008,2020年,1.8T。两辆车目前都还在我家服役,我觉得最大的优点是操控性和舒适度。

Robot

Robot

6
2024-07-15 20:22

法国车的最大问题就是耐用性,劳资怎么开都开不坏,愁人,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二手又卖不起价,手头砸三个法系了,如之奈何?

通用化工 浩好

通用化工 浩好

6
2024-07-14 17:08

雪铁龙的车用熟了都好就是小毛病多还有空间都只能说够用

顶天立地

顶天立地

4
2024-07-13 20:07

我的13年雪铁龙C4l。开了11年了没一点毛病。

w218y94 回复 07-13 23:35
我的A级车开了5年了也没什么毛病,这样打广告不觉得有的牵强吗?这是在帮倒忙吧?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4
2024-07-13 14:26

现在的世嘉还可以 再换应该还是法系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4
2024-07-17 07:37

好不好,幵开就知道。法系不偷工减料,老实造车,皮实耐用,操控性绝佳。不会吹牛,不骗人,竟然被边缘化了。唉!就跟单位里老实干活的人一样的际遇!

用户16xxx75

用户16xxx75

4
2024-07-20 09:01

13款2.0手动挡世嘉,跑了快30万公里了,啥毛病没有,只是正常保养,关键是跑一万多公里才保养一次[捂脸哭],自己想换车,真找不到理由,关键是开其他车都觉得没有它好用,无论是操控,稳定性真不是盖的.

汶河西流

汶河西流

3
2024-07-15 13:51

雪标底盘防锈,铁皮用料好,铁皮不折不扣镀锌板,没得说。

LS 回复 07-15 23:23
是的,底盘都被维修店的师傅一顿夸过。8年17万公里的408,应该是十五六万公里开始烧机油(不是烧,是喝),也懒得修了,直接换新

远山

远山

3
2024-07-28 16:28

就冲着车标的谐音,白送都不要,倒贴也不要,跪下来求我要也不要,机关枪顶着我脑门我也不要。

用户15xxx11

用户15xxx11

3
2024-07-30 18:38

法系车相比较日系,韩系,德系等跑高速是省油的,现在市区行驶也非常省油。

用户13xxx20

用户13xxx20

3
2024-08-05 08:04

锁车情况下可从内开车门外不能开,我是雪铁龙车主。

凨尘81

凨尘81

3
2024-08-08 17:58

我的是雪铁龙C3XR,16年使用至今性能依然良好。如果再买车的话,第一选择是:雪铁龙凡尔赛C5X。

霞鹜齐飞

霞鹜齐飞

2
2024-07-13 14:53

好东西就要下架了,救救标雪吧?

12345上山打老虎

12345上山打老虎

2
2024-07-12 17:41

我的c4世嘉开了五六年了,还第一次听说越快越省油,我有机会试试,那还不如直接来sport 模式,这样会提高转速

天明 回复 07-12 20:54
转速适当拉高点好处多多

万重浪 回复 08-01 11:09
法系越快越省油是一个逻辑,不是说开到180就比120省油,法系的省油是说均衡一段路一段里程,比如从启动到到达走了300公里,这一段路发动机始终处于安静转数恒定速度保持在一个范围区间内,你如100或者120.你会发现仪表显示平均油耗比市区起码少3个油。

上善

上善

2
2024-07-13 16:12

开了14年的标致307车皮漆仍有九成新,你说气人不气人

程霖 回复 07-14 17:22
我的308已经重新全车喷漆

张张张张张小曦

张张张张张小曦

2
2024-07-16 23:14

🥰🥰🥰

大家好5817

大家好5817

2
2024-07-17 08:32

这车是308

方虎

方虎

2
2024-07-17 21:16

我爱丽舍的多功能棒,个人感觉比多功能方向盘好用

南山辉达吊装

南山辉达吊装

2
2024-08-06 10:02

标志3008.1.6t10万公里500公里4升机油剩3升,不愿大修发动机更换气门油封,气门室盖更换过涡轮机芯还是烧机油,节温器漏水气门室盖渗油,机油冷却器漏机油。大灯白内障。制动刹车故障这都是标志通病虽然刹车仅仅是传感器故障一个几十块钱但标志的车真的不可靠。也就能开,毕竟脸上长个大痘一样去逛街一样。

TS001

TS001

2
2024-08-07 21:03

老调重弹

周渔的火车

周渔的火车

1
2024-07-14 23:52

我跳出法系车的坑了,小毛病实在是多,我都不想一一列举了,而且一般修车店不修

叶先生好

叶先生好

1
2024-07-17 11:53

不要瞎说,从外面打不开!解锁上锁是两个键

李子橱

李子橱

我们是高人,大大大的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