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种球供应-杨奉波1868263830 1429 2024-07-29 18:51 华为开始被制裁是,干翻华为,10个季度重回国内第一,高端市场几个季度要第一,4年时间,就只有充电器干到200瓦,手机价格基本翻了一番,华为回归,然后自研了系统,陶瓷,架构,玻璃,电池等,全自研 米饭 回复 07-31 01:31 你说这玩意嘛[滑稽笑] 阳阳AAA 回复 07-31 10:39 那个电池,苹果锂电池,中国的电池就牛逼了,一家一个名字
初夏雪 475 2024-07-29 14:06 华为被打压,某米兴高采烈,以霉帝良心为荣。华为王者归来,某米天天喊“真字研”啥也不是 小时候很皮 回复 07-31 12:55 实验室预研=我已经研发出来了 用户10xxx31 回复 07-29 17:23 某米:500w超充来也……
打不过就跑 165 2024-07-31 08:06 但凡跟手机沾边的帖子,一定少不了神教的人来踩粗粮 无敌风火轮 回复 07-31 10:47 但凡跟手机沾边的帖子,一定少不了全员神教。 用户14xxx39 回复 无敌风火轮 07-31 11:46 看看评论里这些乌烟瘴气的评论吧,还说小米请水军,难不成小米请水军黑自己?
用户14xxx68 123 2024-07-31 15:15 除了游戏手机外充电到了100,再快也没用了,一般手机可以用一整天,晚上充电就可以了 极夜 回复 等待救赎 07-31 18:09 你说的是废话!没用过以前手机?换块电池几秒钟!都是被苹果带坏的 等待救赎 回复 07-31 17:58 我觉的现在的手机充电不用卷了应该卷外挂电池,不用跟充电宝一样,套上一个外壳,直接满电,充电再快再牛都得十几二十分钟,直接外挂电池多爽,
欧美强盗 65 2024-07-31 13:42 以前吹的石墨烯现在也没人说了[打脸] 如果没有如果 回复 07-31 13:45 有啊,我的电车就是石墨烯的,不管它怎么吹,我感觉也就是一般般。 用户13xxx95 回复 如果没有如果 07-31 14:17 电瓶车?
Topdui 64 2024-07-31 22:31 现在99W的,是11V/9A,还能大到哪里?而且9A也只能短期,因为手机线路板连接器都很精密,过不了大电流。。其实,手机用45-60W足够了, 精灵 回复 07-31 23:58 你是没用过十几二十分钟快充充满的爽。 闲者渔也 回复 08-01 00:15 120w,很香
韭菜鸡蛋 61 2024-07-31 21:16 24V×5A=120w,再往上无论是提高电压还是加大电流,都已经不再安全了 闪电 回复 08-01 19:01 你们不知道?是政府出文件了,不让加充电功率 秋风扫落叶 回复 08-10 07:53 realme300瓦都出来了
用户10xxx04 55 2024-07-31 18:18 买华为的都是有钱人,一个778G处理器,卖到3588起步,比同配置其他品牌手机溢价2000块,也只有华为能做到 铛铛铛档 回复 08-01 12:26 我的778为啥才1050还买了几年了 真我Q3S 用户10xxx04 回复 铛铛铛档 08-01 12:44 人家多个G,而且人家是华为
有一天 50 2024-07-31 12:29 21年我就说过了,快充方向错了,大电池才是王道 用户45xxx73 回复 07-31 17:41 放屁,我用150w的舒服得很,充十分钟可以用大半天。你怎么比? 用户13xxx95 回复 07-31 14:16 你说的对,给你鼓掌
天天向上 39 2024-07-31 11:30 不是小米你们能用上世界上最先进的芯片? 爬树等妈妈的狗熊崽子 回复 加拿大的枫叶红了 07-31 12:34 没有华为网估计还有的,因为还有摩托骡拉,有爱立信,有Nokia,有阿尔卡特。只不过那些键盘侠可能上不起网的。 加拿大的枫叶红了 回复 07-31 12:09 没有华为,键盘侠连网都上不了。你用的互联网都是我们华为的专利。
总有刁民想害朕 38 2024-07-31 08:32 充电器体积太大,携带不方便,现在出门带个小米67瓦小布丁,体积小,够用 紫山 回复 07-31 12:32 知道了,原来你只能买🉐起米?[静静吃瓜] 如闻其馨香 回复 07-31 12:22 笑死
滄海一粟 36 2024-07-31 21:07 很奇怪,我周围的人朋友同学同事亲戚,特意问了一下他们周围的人,都没有人骂和华为和比亚迪的,网上这些人是不是都是敌特?国家都不管管吗?很多媒体机构都有外资背景,这不影响青少年的导向吗?建议把他们抓起来劳动教养。 张公子 回复 07-31 21:48 钱是自己辛苦挣得,想买什么别人管的着吗???那群吵来吵去的品牌,不买不就行了嘛。。管他小米还是华为,咱一个都不买,让他们得瑟去吧 用户16xxx73 回复 08-01 00:05 从不管别人用什么手机
或与非 34 2024-07-31 12:48 快充80够用了,冲个二三十分钟你都没时间???瓦数大体型大也不方便 天平 回复 08-01 16:46 那这30分钟怎么活? 用户69xxx92 回复 07-31 21:20 氮化镓充电器体积小
纯洁的马赛克 26 2024-07-31 13:38 感谢小米,普及了快充🙏 过去 回复 07-31 14:05 当OPPO推出快充,华为跟上的时候,小米啥也不是 GoodⅠuck 回复 过去 09-17 06:53 快充是OPPO最先推出,也是最先进的,但大吹特吹炒火的是小米。华为则是在快充与耐用上做平衡。
凌烟阁大长老 25 2024-07-31 12:54 反正是小米引领潮流,下一波是什么还得看小米,其他友商只能乖乖跟风 五口得吾 回复 07-31 15:27 预研。没毛病,如6G白皮书先发布。 不要怕 回复 07-31 18:05 下一波,小米手机装四扬声器,又要独领风骚[开怀大笑]
用户10xxx37 22 2024-07-31 12:47 配图里那个300W的要5分钟(300秒)才能充满的叫秒充?改天等我有空了研发个30KW的3秒充满。 闲云野鹤 回复 08-01 07:31 3秒?这是放屁时间哦。 驻倭华军 回复 07-31 15:20 你那不叫充电,你那叫💣[哭笑不得]
皇甫 16 2024-07-31 23:38 2年半前,我跟着iqoo上了全网第一个120W,大半年前,我的电池只剩下69%了,换了个新的原厂电池,3个月不到,就剩下96%了,差的不是充电功率的问题,而是电池的寿命跟不上的问题 太华 回复 08-28 01:21 换个原装电池多少钱? 封心锁爱 回复 08-13 18:34 这样他就可以多卖给你几块电池啊。附加收入嘛[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尚平 16 2024-07-31 15:29 现阶段快充60、80瓦这样已经很快了,人人都来个1000瓦,国家电网都要跳闸[裂开] r6695853 回复 09-03 01:22 还没空调功率大跳什么闸?
万里无云 13 2024-07-31 14:57 300w3.7伏充电电流理论值是70安培左右,普通电焊机的焊接电流才100多安,不知道这300w的充电器是怎么来的,噱头而已 5plus5 回复 07-31 17:02 分散电流,多路并充。 用户10xxx48 回复 07-31 16:16 最大了输出功率而已,又不是实际使用功率。
退休后闲逛 10 2024-07-31 19:13 5 V 1 A用到去年换15,充电口二样的,才换了20 W的(138 一个,买了二个,再多买一根线,用了400多块钱)。 用户16xxx41 回复 08-03 19:54 苹果的良心价,C口的60W加两根线也就40块。 退休后闲逛 回复 用户16xxx41 08-03 20:31 这不是苹果的线。苹果线148元一根,20 W充电头149元一个。
小菜一碟 9 2024-08-01 03:24 人要有自己的独立思维,什么手机合适自己就买什么手机,干嘛要被别人的想法左右!!! 隔壁王哥 回复 09-08 13:25 不买华为菊粉骂你不爱国[滑稽笑]
朋友来了有好酒 8 2024-07-31 14:54 什么300W,可能吗,这都是宣传噱头而已,电压5V,功率300W,电流60A,一个手机充电器可能吗? 用户10xxx48 回复 07-31 16:29 没看到🈶20v输出的吗?300÷20=15A。再说了,最大可以输出300W,实际看手机可接受范围,这不都有协议调整的吗?很多都是3~4个输出口的。 朋友来了有好酒 回复 用户10xxx48 07-31 16:50 哪个手机用20V充电的?你做成1000W也可以,但手机所能承受的标准充电电压就是4.2V,标称5v,到现在为止市场上哪个手机直接是20V电压?你也说了要看手机本身的承受能力,那手机本身就承受5V,一般都是2A丶3A的电流,你这300w是不是就是个噱头?
朋友来了有好酒 回复 用户10xxx48 07-31 16:50 哪个手机用20V充电的?你做成1000W也可以,但手机所能承受的标准充电电压就是4.2V,标称5v,到现在为止市场上哪个手机直接是20V电压?你也说了要看手机本身的承受能力,那手机本身就承受5V,一般都是2A丶3A的电流,你这300w是不是就是个噱头?
鷹派vs鴿派 6 2024-08-01 04:15 67W,40W的都给家里人备用,自己一直用5V/2A,四五千毫安的电池充两小时即满,个人认为常规充电对手机电池有利,而且日常还有两套蓝牙耳机(常规低压充电)……
常帅义 4 2024-09-19 04:06 240W真香 没用过的不懂 而且说电池衰减的 那是不懂电池衰减原因 电池衰减与充电功率关系不大 是玩大型游戏时边充边玩 电池会加倍衰减 无论你60W还是100W 所以用高功率充电 息屏充电 尽量缩短充电时间 充满再使用才能更好的保护电池
用户13xxx91 3 2024-08-01 06:55 华为也有低端机,体验感也不差,我一直都用的华为低端的,从一千出头到两千多的用了三个,每台机子至少四年,上一台用了五年,现在开机还能用。我一直都是淘华为老机子用,很舒服,性价比高。手机刚出都会溢价,尤其苹果,那价格掉的肝疼,买过两次,全给媳妇买的,每一台都是一万多。我不用苹果的原因是它事儿太多,搞不了其他东西。所以最后一次换的8p没用多久就玩其他机子了。我可是玩过苹果2,3,4,4s,8p,火腿肠的玩过三台,其中当年炸裂的6核,简直是独一份,索爱的,联想的,coolpad(工作机),还有evo3d,4d,三星盖世系列。想起来了,我最早用的华为是mate7,去菜市场被偷了。俺尤其中意MOTO的手机,奈何突然退市了,第一台手机就是MOTO的,之后连着用了三款非常不错,那时候还是java系统。小米的用过一次红米,那感觉,杂乱,我同学帮我抢的,oppe用过也是这种感觉,锤子,魅族,手机有时候用半个月就抵了,对换其他手机玩。还用过三个月的中兴,我愿称之为战斗机,那质量杠杠的,老瓷实。现在过了玩的年龄,就用华为的,淘老机子,省得掉价快,小心肝受不了
加拿大的枫叶红了 3 2024-08-01 21:26 为什么那么多买得起华为的天天在网上说华为好。买不起华为的天天黑华为 用户10xxx22 回复 08-02 01:43 几千块买的华为还没1000块的红米好用但是已经买,难道说没1000的红米好用?肯定不能呀,必须好用,流畅一点都不卡。华为又不是没用过,4000多买的真不如1600的红米好用,打游戏更垃圾,高效都开不起来,一开就基本卡的不能玩 加拿大的枫叶红了 回复 用户10xxx22 08-02 18:00 那是你境界没达到。我同事用畅享,畅玩,都能用出心怀天下,忧国忧民,一览众山小的那种境界
用户10xxx22 回复 08-02 01:43 几千块买的华为还没1000块的红米好用但是已经买,难道说没1000的红米好用?肯定不能呀,必须好用,流畅一点都不卡。华为又不是没用过,4000多买的真不如1600的红米好用,打游戏更垃圾,高效都开不起来,一开就基本卡的不能玩
人间清醒 3 2024-08-05 06:08 就算给你500w的充电速度又怎么样呢,手机性能越来越高意味着功耗也会变高,电池容量不够高的话还是得平繁充电,日常外出就离不开充电宝充电器,真正所以目前100w足够了该卷电池容量了,如果电池在不影响日常使用的情况下续航十多个小时充电慢点又何妨
Asthsa 3 2024-09-15 13:05 我是iqoo5pro120w充电,我爸用的是iqooneo5还是6忘了,65w快充,我用他的充电器跟用我的120w充电速度一样。。。都是10几分钟充满。。。
你若撒野 老子我把酒奉陪 2 2024-08-01 06:41 我目前用的是OPPO旗下的真我gt 快充240瓦,冬天的时候还不觉得,夏天的时候充起电来,温度飚的吓人,不过我琢磨了一个歪招,即,充电的时候趴着放,然后在上面放一个装水的茶缸,完美解决!比那些花里胡哨的磁吸风扇强多了!如果嫌常温水降温效果慢,你可以换成冰镇饮料。 你若撒野 老子我把酒奉陪 回复 08-01 08:04 呦!手机烫,不用怕!
陈运恒 2 2024-08-30 03:40 从技术而言,所谓100w.200w只是充电峰值。充电开始和结束段充电速度都是比较低的。因此300w平均充电速度不会是60w的5倍,可能最多2倍。其次,充电速度越快,对电池损害越大。三,充电速度越快,电池危险性越大。最后,消费者就算技术白痴,买上手体验很快会发现300w速度没快多少,性价比很低,电池寿命缩短,不划算。 r6695853 回复 09-03 01:26 相当于好几个电池,同时充电放电,有芯片管理电路。电动车不也是这样的吗? 逆流的鱼 回复 r6695853 09-03 23:39 电车快充充电时空调启动会给电池散热降温,请问你手机怎么給电池降温?
33个带电小球 2 2024-08-29 21:57 咋啥事都往华为那引?不卷充电是因为标多少瓦都是峰值功率,就那十秒八秒的峰值功率没啥意义,决定从0到充满时间的因素是平均功率,长时间的实际功率。实际平均功率过40的就很牛逼了
明天的明天 2 2024-09-01 15:48 小心电信诈骗,不要被高薪诱骗到东南亚任何一个国家都有危险即使是云南,靠近东南亚任何国家边境都有危险,记住了,千万别忘了,(东南亚国家根本没有高薪工作)另外不要让黑人做男朋友,如果你找了黑人做男朋友,他带(骗)你去非洲你的下场会很惨的,现在阿根廷社会要乱套了,(人体器官买卖合法)大家小心。。出国旅游要小心了。最好是不要出国旅游了
煮头亡 2 2024-09-09 19:20 因为未来充电快会被淘汰,华为的复水回收技术将会是主流,1毫安时可以让手机重度使用一年,还要什么快充,1毫安时电池充电一下子就充满了。[大笑][大笑][大笑]
卡布基诺 2 2024-09-12 12:29 不是我黑化为,化为这几年一直在默不作声的吸着你们的血。大家分析分析啊。一,华为自己从来不打爱国牌子但是不阻止某些脑残打,无形中让买华为成为爱国的标志。二,华为整天搞一些不实用的高科技什么卫星通讯,双折屏三折屏的就是保持自己是手机科技领先地位,我不说你们也懂。无形中大家认为华为科技牛逼。三,华为从来不说自己芯片和系统比别人牛逼,但是网上一大堆测试数据说华为芯片和系统牛逼。无形中又让人觉得华为的系统,芯片很牛逼是行业老大。四,华为从来不会解释为什么价格这么高,既然用的是自己芯片和系统怎么价格比某些水果还高呢?华为不解释,因为华为不坑穷人,当然你要是爱国的话也可以砸锅卖铁去买一部,但是华为不会可怜你。总结,华为能保持这个热度和销量的秘诀是我什么都不说我只做。这就是华为,一个真正的在大家心目中伟大的中国企业。 UFO 回复 09-19 22:48 一句话,华为是中国的脸面,可以不买不要诋毁。华为真的给了读书人机会,只要好好读书,凭自己能力和知识是可以年入百万的,不需要迎合别人不需要看别人脸色,只要有能力有技术在华为一定能混出名堂,华为给了理工男最好的出路。
UFO 回复 09-19 22:48 一句话,华为是中国的脸面,可以不买不要诋毁。华为真的给了读书人机会,只要好好读书,凭自己能力和知识是可以年入百万的,不需要迎合别人不需要看别人脸色,只要有能力有技术在华为一定能混出名堂,华为给了理工男最好的出路。
人生如戏全凭演技 2 2024-07-31 13:12 我手机120w的,因为这个,我车上专门换了个逆变器,原来的80w。30分钟充满,但是电池不到2年,电量还剩78% 而且充电发热严重,来个300的估计容易自燃。 郑青 回复 08-01 10:36 [抠鼻]怎么 你用个10w的 电池用两年还能完好无缺?历史哪款手机用两年电池不废? 人生如戏全凭演技 回复 郑青 08-01 13:25 我退役的手机给孩子当复读机用,6年了还有78% 5v2a 说明电流越大,电池寿命越短。
进口种球供应-杨奉波1868263830
华为开始被制裁是,干翻华为,10个季度重回国内第一,高端市场几个季度要第一,4年时间,就只有充电器干到200瓦,手机价格基本翻了一番,华为回归,然后自研了系统,陶瓷,架构,玻璃,电池等,全自研
米饭 回复 07-31 01:31
你说这玩意嘛[滑稽笑]
阳阳AAA 回复 07-31 10:39
那个电池,苹果锂电池,中国的电池就牛逼了,一家一个名字
初夏雪
华为被打压,某米兴高采烈,以霉帝良心为荣。华为王者归来,某米天天喊“真字研”啥也不是
小时候很皮 回复 07-31 12:55
实验室预研=我已经研发出来了
用户10xxx31 回复 07-29 17:23
某米:500w超充来也……
打不过就跑
但凡跟手机沾边的帖子,一定少不了神教的人来踩粗粮
无敌风火轮 回复 07-31 10:47
但凡跟手机沾边的帖子,一定少不了全员神教。
用户14xxx39 回复 无敌风火轮 07-31 11:46
看看评论里这些乌烟瘴气的评论吧,还说小米请水军,难不成小米请水军黑自己?
用户14xxx68
除了游戏手机外充电到了100,再快也没用了,一般手机可以用一整天,晚上充电就可以了
极夜 回复 等待救赎 07-31 18:09
你说的是废话!没用过以前手机?换块电池几秒钟!都是被苹果带坏的
等待救赎 回复 07-31 17:58
我觉的现在的手机充电不用卷了应该卷外挂电池,不用跟充电宝一样,套上一个外壳,直接满电,充电再快再牛都得十几二十分钟,直接外挂电池多爽,
欧美强盗
以前吹的石墨烯现在也没人说了[打脸]
如果没有如果 回复 07-31 13:45
有啊,我的电车就是石墨烯的,不管它怎么吹,我感觉也就是一般般。
用户13xxx95 回复 如果没有如果 07-31 14:17
电瓶车?
Topdui
现在99W的,是11V/9A,还能大到哪里?而且9A也只能短期,因为手机线路板连接器都很精密,过不了大电流。。其实,手机用45-60W足够了,
精灵 回复 07-31 23:58
你是没用过十几二十分钟快充充满的爽。
闲者渔也 回复 08-01 00:15
120w,很香
韭菜鸡蛋
24V×5A=120w,再往上无论是提高电压还是加大电流,都已经不再安全了
闪电 回复 08-01 19:01
你们不知道?是政府出文件了,不让加充电功率
秋风扫落叶 回复 08-10 07:53
realme300瓦都出来了
用户10xxx04
买华为的都是有钱人,一个778G处理器,卖到3588起步,比同配置其他品牌手机溢价2000块,也只有华为能做到
铛铛铛档 回复 08-01 12:26
我的778为啥才1050还买了几年了 真我Q3S
用户10xxx04 回复 铛铛铛档 08-01 12:44
人家多个G,而且人家是华为
用户10xxx26
华为吊打一切黑科技
过客 回复 07-31 13:16
对,吹牛逼和请水军天下第一
孤鹰 回复 07-31 13:13
价格和水军
上好佳
小米三阶段,他这个没用,他这个不好用,我自研。等别人技术,还要等别人的产业链,主打回旋镖和被打脸。
有一天
21年我就说过了,快充方向错了,大电池才是王道
用户45xxx73 回复 07-31 17:41
放屁,我用150w的舒服得很,充十分钟可以用大半天。你怎么比?
用户13xxx95 回复 07-31 14:16
你说的对,给你鼓掌
天天向上
不是小米你们能用上世界上最先进的芯片?
爬树等妈妈的狗熊崽子 回复 加拿大的枫叶红了 07-31 12:34
没有华为网估计还有的,因为还有摩托骡拉,有爱立信,有Nokia,有阿尔卡特。只不过那些键盘侠可能上不起网的。
加拿大的枫叶红了 回复 07-31 12:09
没有华为,键盘侠连网都上不了。你用的互联网都是我们华为的专利。
总有刁民想害朕
充电器体积太大,携带不方便,现在出门带个小米67瓦小布丁,体积小,够用
紫山 回复 07-31 12:32
知道了,原来你只能买🉐起米?[静静吃瓜]
如闻其馨香 回复 07-31 12:22
笑死
滄海一粟
很奇怪,我周围的人朋友同学同事亲戚,特意问了一下他们周围的人,都没有人骂和华为和比亚迪的,网上这些人是不是都是敌特?国家都不管管吗?很多媒体机构都有外资背景,这不影响青少年的导向吗?建议把他们抓起来劳动教养。
张公子 回复 07-31 21:48
钱是自己辛苦挣得,想买什么别人管的着吗???那群吵来吵去的品牌,不买不就行了嘛。。管他小米还是华为,咱一个都不买,让他们得瑟去吧
用户16xxx73 回复 08-01 00:05
从不管别人用什么手机
烟雨岭南
现在卷电池,起名字一个比一个🐮B
Dgujvf45582 回复 08-01 12:07
还有各种玻璃
或与非
快充80够用了,冲个二三十分钟你都没时间???瓦数大体型大也不方便
天平 回复 08-01 16:46
那这30分钟怎么活?
用户69xxx92 回复 07-31 21:20
氮化镓充电器体积小
禾子1998
因为再高就会来个,王炸
用户43xxx75
因为工信部发文,充电功率过大有起火安全隐患。不得超过120w。
纯洁的马赛克
感谢小米,普及了快充🙏
过去 回复 07-31 14:05
当OPPO推出快充,华为跟上的时候,小米啥也不是
GoodⅠuck 回复 过去 09-17 06:53
快充是OPPO最先推出,也是最先进的,但大吹特吹炒火的是小米。华为则是在快充与耐用上做平衡。
凌烟阁大长老
反正是小米引领潮流,下一波是什么还得看小米,其他友商只能乖乖跟风
五口得吾 回复 07-31 15:27
预研。没毛病,如6G白皮书先发布。
不要怕 回复 07-31 18:05
下一波,小米手机装四扬声器,又要独领风骚[开怀大笑]
兴哥的爸爸
电池继航能力短,才是大问题。
用户10xxx37
配图里那个300W的要5分钟(300秒)才能充满的叫秒充?改天等我有空了研发个30KW的3秒充满。
闲云野鹤 回复 08-01 07:31
3秒?这是放屁时间哦。
驻倭华军 回复 07-31 15:20
你那不叫充电,你那叫💣[哭笑不得]
恰似寒雪遇骄阳
你村里刚通网吗?这也学别人做小编?国家限制了充电w数,太高容易引起安全问题。
用户92xxx01
到头了还卷啥啊,现在这充电100瓦上下就没多大区别了。
皇甫
2年半前,我跟着iqoo上了全网第一个120W,大半年前,我的电池只剩下69%了,换了个新的原厂电池,3个月不到,就剩下96%了,差的不是充电功率的问题,而是电池的寿命跟不上的问题
太华 回复 08-28 01:21
换个原装电池多少钱?
封心锁爱 回复 08-13 18:34
这样他就可以多卖给你几块电池啊。附加收入嘛[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尚平
现阶段快充60、80瓦这样已经很快了,人人都来个1000瓦,国家电网都要跳闸[裂开]
r6695853 回复 09-03 01:22
还没空调功率大跳什么闸?
谷村一号
因为噱头大过实用性
飞天男孩979 回复 07-31 13:08
是国家工信部出手了,限制充电功率了
万里无云
300w3.7伏充电电流理论值是70安培左右,普通电焊机的焊接电流才100多安,不知道这300w的充电器是怎么来的,噱头而已
5plus5 回复 07-31 17:02
分散电流,多路并充。
用户10xxx48 回复 07-31 16:16
最大了输出功率而已,又不是实际使用功率。
用户38xxx40
世界最先进处理器是高通处理器。买小米手机就对了。
夏风渐暖 回复 08-02 14:17
为什么VIVO不行,难道VIVO不用高通?
退休后闲逛
5 V 1 A用到去年换15,充电口二样的,才换了20 W的(138 一个,买了二个,再多买一根线,用了400多块钱)。
用户16xxx41 回复 08-03 19:54
苹果的良心价,C口的60W加两根线也就40块。
退休后闲逛 回复 用户16xxx41 08-03 20:31
这不是苹果的线。苹果线148元一根,20 W充电头149元一个。
坟场姑爷
充电速度已经卷不起钱。150w充电对比120w快10分钟,80%人不在乎的。厂家已经没必要让他更快了,功率大又容易怀
小菜一碟
人要有自己的独立思维,什么手机合适自己就买什么手机,干嘛要被别人的想法左右!!!
隔壁王哥 回复 09-08 13:25
不买华为菊粉骂你不爱国[滑稽笑]
朋友来了有好酒
什么300W,可能吗,这都是宣传噱头而已,电压5V,功率300W,电流60A,一个手机充电器可能吗?
用户10xxx48 回复 07-31 16:29
没看到🈶20v输出的吗?300÷20=15A。再说了,最大可以输出300W,实际看手机可接受范围,这不都有协议调整的吗?很多都是3~4个输出口的。
朋友来了有好酒 回复 用户10xxx48 07-31 16:50
哪个手机用20V充电的?你做成1000W也可以,但手机所能承受的标准充电电压就是4.2V,标称5v,到现在为止市场上哪个手机直接是20V电压?你也说了要看手机本身的承受能力,那手机本身就承受5V,一般都是2A丶3A的电流,你这300w是不是就是个噱头?
o0暮然回首0o
一群狗咬狗,整天咬来咬去,给你们多少钱
何问天
国家出手统一了
还是这个名字好
充电快是好事,用电快就没那么好了
日出东方
从10W到300W……都是大概同样体积的充电座,大概同样芯径的数据线,但分中学上物理课的时候用点儿心也不会现在被带沟里去!……[哭着笑][哭着笑]
逐梦
不怕电池爆炸吗???
风中的云
如果用300W的,充电是快了,但是很伤电池,这样电池就用不了多久了。
星夜风云
行业禁止了,要不然五分钟充满电早就实现了!
zkl
不管用不用得上,先把专利搞出来,先把筹码握手上,要是公司发展得好,以后肯定用得上。要是被收购,手拿专利好卖钱。
鷹派vs鴿派
67W,40W的都给家里人备用,自己一直用5V/2A,四五千毫安的电池充两小时即满,个人认为常规充电对手机电池有利,而且日常还有两套蓝牙耳机(常规低压充电)……
花君
还是换电池的好。 为什么不继续? 什么?你真单纯!人家是商人!商人以什么为第一准则。
用户17xxx51
来来去去就几个手机厂,老板组个微信群,有什么问题早就统一好
毛头
一块电池充满电不能用几个月时间都不是好电池
山水间
管你啥我只在乎价格
用户10xxx99
吹牛逼,300瓦,电池电压还是4.2伏,最终电流六七十安,要铅笔粗的线还不够,100瓦的实际也就五六十瓦,充电电压9V
ampamp随缘ampamp
我的oppok11确实快充,二十几分钟从10%充到100%,是我这麽多买的手机充电最快的一个了
我本轻狂
充电到了一定的速度就不能在提升了。充电接口大功率受不了。
时光终结者
市场饱合,价格对不上质量,谁会买单,只敢买自已能承受的价格
用户10xxx99
干脆搞个60V手机电池,充电器直接整流完了,充电快,充电器小,充电线也细好携带
用户14xxx33
华为再不出场,现在友商快充能上1000瓦
my136137
40w的就很好
zyfzhang
100w电池都架不住,只有个噱头,实际上也就60w,否则插口和硬件就得废了。
用户15xxx72
太大功率电池死得快
常帅义
240W真香 没用过的不懂 而且说电池衰减的 那是不懂电池衰减原因 电池衰减与充电功率关系不大 是玩大型游戏时边充边玩 电池会加倍衰减 无论你60W还是100W 所以用高功率充电 息屏充电 尽量缩短充电时间 充满再使用才能更好的保护电池
用户13xxx91
华为也有低端机,体验感也不差,我一直都用的华为低端的,从一千出头到两千多的用了三个,每台机子至少四年,上一台用了五年,现在开机还能用。我一直都是淘华为老机子用,很舒服,性价比高。手机刚出都会溢价,尤其苹果,那价格掉的肝疼,买过两次,全给媳妇买的,每一台都是一万多。我不用苹果的原因是它事儿太多,搞不了其他东西。所以最后一次换的8p没用多久就玩其他机子了。我可是玩过苹果2,3,4,4s,8p,火腿肠的玩过三台,其中当年炸裂的6核,简直是独一份,索爱的,联想的,coolpad(工作机),还有evo3d,4d,三星盖世系列。想起来了,我最早用的华为是mate7,去菜市场被偷了。俺尤其中意MOTO的手机,奈何突然退市了,第一台手机就是MOTO的,之后连着用了三款非常不错,那时候还是java系统。小米的用过一次红米,那感觉,杂乱,我同学帮我抢的,oppe用过也是这种感觉,锤子,魅族,手机有时候用半个月就抵了,对换其他手机玩。还用过三个月的中兴,我愿称之为战斗机,那质量杠杠的,老瓷实。现在过了玩的年龄,就用华为的,淘老机子,省得掉价快,小心肝受不了
瓦力的哥哥瓦西
33)67)80—100—120蛮好了 超过50瓦的都可以了
西风飘钱
十分钟充满和一分钟充满意义相差已经不大,就没必要卷30秒充满了
移不动联不通
60瓦都够用了
Ccbrhjk
华为手机不出货的几年,国内其它手机厂商被苹果按在地底,没一个抗住的,小偷牌就更别说了
加拿大的枫叶红了
为什么那么多买得起华为的天天在网上说华为好。买不起华为的天天黑华为
用户10xxx22 回复 08-02 01:43
几千块买的华为还没1000块的红米好用但是已经买,难道说没1000的红米好用?肯定不能呀,必须好用,流畅一点都不卡。华为又不是没用过,4000多买的真不如1600的红米好用,打游戏更垃圾,高效都开不起来,一开就基本卡的不能玩
加拿大的枫叶红了 回复 用户10xxx22 08-02 18:00
那是你境界没达到。我同事用畅享,畅玩,都能用出心怀天下,忧国忧民,一览众山小的那种境界
不凡
一小时内能充满就可以了,太快了不仅伤电池,还容易出危险
用户10xxx75
我看还是国家統一标准好,避免了浪费,节约了资源。
人间清醒
就算给你500w的充电速度又怎么样呢,手机性能越来越高意味着功耗也会变高,电池容量不够高的话还是得平繁充电,日常外出就离不开充电宝充电器,真正所以目前100w足够了该卷电池容量了,如果电池在不影响日常使用的情况下续航十多个小时充电慢点又何妨
我这辈子也不碰神话故事
三百瓦比我电脑充电器功率都大[捂脸哭]
zyfzhang
其实国内手机市场,我挺佩服锤子,老板是个真正懂技术的人,做出来的机子也像样子,无奈于垃圾市场造就不了技术大佬,才惨淡收场。
用户98xxx65
充电器40瓦足够了!!67瓦的充电器已经很厉害了!!!120瓦的充电器我从来不用!!!
Asthsa
我是iqoo5pro120w充电,我爸用的是iqooneo5还是6忘了,65w快充,我用他的充电器跟用我的120w充电速度一样。。。都是10几分钟充满。。。
快乐宝贝自行车
提升电池的续航和耐用性才是王道
你若撒野 老子我把酒奉陪
我目前用的是OPPO旗下的真我gt 快充240瓦,冬天的时候还不觉得,夏天的时候充起电来,温度飚的吓人,不过我琢磨了一个歪招,即,充电的时候趴着放,然后在上面放一个装水的茶缸,完美解决!比那些花里胡哨的磁吸风扇强多了!如果嫌常温水降温效果慢,你可以换成冰镇饮料。
你若撒野 老子我把酒奉陪 回复 08-01 08:04
呦!手机烫,不用怕!
pn
瞎哔哔,什么时候搞了200W
某某 回复 07-31 19:24
还有240的呢
用户16xxx05
工信部前几年出了规定,功率不能大于多少瓦,不安全。
虾仁猪心
不吹不黑,我前年用小米的时候,但凡两手抱手机玩就得摘手机壳然后找块湿毛巾垫着,要不就会跟我说手机过热
陈运恒
从技术而言,所谓100w.200w只是充电峰值。充电开始和结束段充电速度都是比较低的。因此300w平均充电速度不会是60w的5倍,可能最多2倍。其次,充电速度越快,对电池损害越大。三,充电速度越快,电池危险性越大。最后,消费者就算技术白痴,买上手体验很快会发现300w速度没快多少,性价比很低,电池寿命缩短,不划算。
r6695853 回复 09-03 01:26
相当于好几个电池,同时充电放电,有芯片管理电路。电动车不也是这样的吗?
逆流的鱼 回复 r6695853 09-03 23:39
电车快充充电时空调启动会给电池散热降温,请问你手机怎么給电池降温?
爱手心纠缠的曲线
现在手机就剩那么几家了 没必要卷了 而且技术也到瓶颈了
33个带电小球
咋啥事都往华为那引?不卷充电是因为标多少瓦都是峰值功率,就那十秒八秒的峰值功率没啥意义,决定从0到充满时间的因素是平均功率,长时间的实际功率。实际平均功率过40的就很牛逼了
对阵的生活
妈的快充,数据线两个月换一条!问你们怕怕
明天的明天
小心电信诈骗,不要被高薪诱骗到东南亚任何一个国家都有危险即使是云南,靠近东南亚任何国家边境都有危险,记住了,千万别忘了,(东南亚国家根本没有高薪工作)另外不要让黑人做男朋友,如果你找了黑人做男朋友,他带(骗)你去非洲你的下场会很惨的,现在阿根廷社会要乱套了,(人体器官买卖合法)大家小心。。出国旅游要小心了。最好是不要出国旅游了
马记
是因为usb-c即将普及,它限定了100w。
花渐隐
为什么,是因为100的性价比最好,也是最安全的。最关键的体验没差多少
用户18xxx41
没啥意义,22.5w一个小时充满,66w也要40多分钟,300w也要30分钟以上,涓流充电过程省不了时间,除非你不在乎电池寿命一直大电流充电
用户17xxx93
再好的手机、我觉得照相一般够用就行,电池一定要耐用,芯片中等
aaa
被政府叫停的,快充不安全
用户10xxx31
某米不甘示弱800w手机快充正在路上……
煮头亡
因为未来充电快会被淘汰,华为的复水回收技术将会是主流,1毫安时可以让手机重度使用一年,还要什么快充,1毫安时电池充电一下子就充满了。[大笑][大笑][大笑]
卡布基诺
不是我黑化为,化为这几年一直在默不作声的吸着你们的血。大家分析分析啊。一,华为自己从来不打爱国牌子但是不阻止某些脑残打,无形中让买华为成为爱国的标志。二,华为整天搞一些不实用的高科技什么卫星通讯,双折屏三折屏的就是保持自己是手机科技领先地位,我不说你们也懂。无形中大家认为华为科技牛逼。三,华为从来不说自己芯片和系统比别人牛逼,但是网上一大堆测试数据说华为芯片和系统牛逼。无形中又让人觉得华为的系统,芯片很牛逼是行业老大。四,华为从来不会解释为什么价格这么高,既然用的是自己芯片和系统怎么价格比某些水果还高呢?华为不解释,因为华为不坑穷人,当然你要是爱国的话也可以砸锅卖铁去买一部,但是华为不会可怜你。总结,华为能保持这个热度和销量的秘诀是我什么都不说我只做。这就是华为,一个真正的在大家心目中伟大的中国企业。
UFO 回复 09-19 22:48
一句话,华为是中国的脸面,可以不买不要诋毁。华为真的给了读书人机会,只要好好读书,凭自己能力和知识是可以年入百万的,不需要迎合别人不需要看别人脸色,只要有能力有技术在华为一定能混出名堂,华为给了理工男最好的出路。
淡淡定
20,30w也就约充60分,充电功率再高也要约30分钟,纠结的只是那个功率数字。
用户33xxx62
这都能没忘记猜小米,隔空充电是哪家的技术?
离人
120w 就好了 再高就怕炸了
用户79xxx39
烂果为了隐藏充装炸药才带搞固定的,一切都是阴谋
gzcaojin
快充是以牺牲容量和寿命为代价:所以总有个度
用户39xxx44
你猜
梦里
苹果30w就够了,太高不安全
熊大爷
做功必然发热,这是初中物理最基础的。300瓦的功率真的已经很高了,发热很大,现在300瓦的显卡都配超大规格散热,实时功耗300瓦那风扇得狂转降温
人间清醒
[并不简单]我备用游戏手机是150W充电,20分钟充满,在手机不发烫的情况下
xx巫妖王xx
还咋卷到头了 体积大容量密度小
天外有天叫我爹
现在卷谁最会爱国营销,你不买?给你一个大帽子,不爱国!
天意
300w设施设备成本高吧
人生如戏全凭演技
我手机120w的,因为这个,我车上专门换了个逆变器,原来的80w。30分钟充满,但是电池不到2年,电量还剩78% 而且充电发热严重,来个300的估计容易自燃。
郑青 回复 08-01 10:36
[抠鼻]怎么 你用个10w的 电池用两年还能完好无缺?历史哪款手机用两年电池不废?
人生如戏全凭演技 回复 郑青 08-01 13:25
我退役的手机给孩子当复读机用,6年了还有78% 5v2a 说明电流越大,电池寿命越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