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良情感网

碾压死骑车孩子的司机真是祸不单行! 网友爆料,这个肇事司机家庭很困难,妻子是白血

碾压死骑车孩子的司机真是祸不单行! 网友爆料,这个肇事司机家庭很困难,妻子是白血病,两个孩子一个10岁,一个7岁,全靠这个司机养活。 可麻绳总从细处断,这样的家庭偏偏又遇飞来横祸,谁能料到机动车道上有那么多骑自行车的,谁又能料到他们骑37公里那么快,谁又能想到还有不满12岁的孩子在骑车,谁又能想到孩子父亲还用绳牵着孩子快骑,谁也想不到孩子会突然倒地滚向车轮。 不知道这起事故责任怎么划分,如果汽车司机有责任,保险会赔吗?

评论列表

永远的猫党
永远的猫党 1044
2024-08-14 19:29
一个是骑行队的组织责任,一个是死者父亲的监护责任,还有一个就是路政部门的道路管理责任。司机的责任也有但相对上三者来说应该就要小多了吧?

时钟 回复 08-14 20:55
司机是受害者,哪来的责任?

天王老子 回复 08-14 21:22
驾校教的实线就是一堵墙,那孩子穿墙过来的我怎么能反应过来,所以司机无责[得瑟][得瑟]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868
2024-08-14 19:38
37时速还是一个小孩,这个父亲责任最大,而且这个父亲也想推卸责任,这么快的速度摔倒已经严重受伤,这个司机也是个倒霉鬼

夜猫子 回复 08-15 17:42
倒霉的司机车速才51还是52来着,司机无责……司机无责……司机无责

小菜一碟 回复 08-15 14:54
富人的运动,吃得太饱了。

我是谁
我是谁 741
2024-08-14 18:21
我只知道这司机被无故殴打被逼下跪,写得赔他很多肉体和精神损害金。

zaizai 回复 08-14 19:49
一码归一码,告那骑行队长,殴打侮辱他人,让他吃不了兜着走

胡峰诚 回复 08-14 23:06
骑行者已经违法,首先处理这些人!

妮子
妮子 517
2024-08-14 20:06
论行车记录仪的重要性!孩子意外身亡确实是痛心的事,但是不能把原本意外不可控的事件所带来的情绪转化到司机身上,他也是无辜的!

老陈 回复 08-15 22:46
视频都有了,是小孩自己倒下去的

大河内涉 回复 08-16 14:30
谁说不可控?网友劝过小孩父亲他听得进去的话会有这事吗

用户11xxx64
用户11xxx64 427
2024-08-14 18:40
司机是无辜的,强烈鄙视交警不作为

或露一爪一鳞 回复 08-14 22:47
你这就是扯了,如果是没开通道路,没有封闭和警示标志,让车辆上去行驶造成事故,施工方,交管,交警,全都有责任。

风之子 回复 08-15 12:42
马路是你家的

xcm海风
xcm海风 405
2024-08-14 20:25
1、压线骑行,一会儿顺行一会儿逆行。 2、骑行车速37公里/小时,比共享电动车快多了。 3、两辆自行车之间还有一个绳子,一个人拽着另一个人骑。 就算是马路是自己家的也不能这样玩。

第十四亿名 回复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08-15 05:07
你真搞笑,哪怕是乡村土路也会有交通事故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回复 08-15 03:07
跟你说吧兄弟,这里边就没有交通法规的事儿,一个未开放路段,不能用交通法规约束,既然双方都进去了,那就是民事双方责任,司机大概率会被判刑,过失致人死亡,麻绳专挑细处断,谁也不想是这结果,但是法律就是这么来的

Lv胜
Lv胜 211
2024-08-14 18:56
遇到前方有骑车人群,首先应减速、再鸣笛提醒路人注意!防止忽然有人窜出!

御风而行 回复 08-14 19:18
万一鸣笛,把对方吓一跳,倒了,你照样担责

天长地久有时尽 回复 08-14 19:09
按你意思:你应该预感到今天不能出门

成精曾经来过
成精曾经来过 138
2024-08-14 20:32
父亲第一责任人,没有对未满十二岁孩子尽到看护责任;施工方没有管理到位第二责任方;司机只要有驾照,汽车有保险就应该保险公司第三责任方,如果司机无驾照,汽车没有保险司机第三责任人,但司机责任最小!

LJL 回复 08-16 12:32
未满12周岁不能骑车上路

一个人的远行 回复 08-15 15:04
哪来的百万,按照保险公司给你算的赔,有法可依

多餘ヅd 絗憶
多餘ヅd 絗憶 131
2024-08-14 20:28
现在很多人都想为这些骑行蝗虫翻盘,网上很多所谓的律师都出来说这个司机如果怎么怎么样的会坐牢赔钱之类的,肯定是这件事给骑行利益者带来了损失,找人来洗白,这件说破天也是骑行者自己的责任,对司机来说,这就是飞来横祸,怎么就变成了肇事者?

多餘ヅd 絗憶 回复 08-15 11:13
不知道你讲的是什么理?歪理吗?讲理也不能离开事实啊。

多餘ヅd 絗憶 回复 08-15 11:12
首先这条路已经全线完工了,道路标线,交通标线指示什么都有了,是还没有验收,但是之前这条路已经组织过活动了,也算是证明这条路已经通行了,如果这条路没有通行,为什么施工单位没有封路 而且还没有任何禁止通行标识,没有通行为什么他们还在里面骑行,用你的话来说,在前后左右路都有车的情况下,为什么他们还骑那么快近40的速度,电动车都明确了不能超25,还有人家汽车没有超速。

cat仔
cat仔 122
2024-08-14 19:54
拒绝和稀泥,力挺无辜司机![赞]

用户14xxx77 回复 08-16 00:08
谁脑子有病。能不能按法律法规执行?未开通道路你撞死人莫非没责任。谁脑子有病。能不能按法律法规执行?未开通道路你撞死人莫非没责任?谁脑子有病?能不能按法律法规执行?未开通道路你撞死人莫非没责任?谁脑子有病。能不能按法律法规执行?未开通道路你撞死人莫非没责任?谁脑子有病。能不能按法律法规执行?未开通道路你撞死人莫非没责任?谁脑子有病。能不能按法律法规执行?未开通道路你撞死人莫非没责任?谁脑子有病?能不能按法律法规执行?未开通道路你撞死人莫非没责任?谁脑子有病。能不能按法律法规执行?未开通道路你撞死人莫非没责任?

我是一条鱼丶 回复 08-15 11:25
责任不是对冲,是有无。假设发生了交通事故两方各占50%,那双方是不是就无责了???

Dale
Dale 86
2024-08-14 18:34
今天记者报道,司机附近村的,现在拘留所,交警和刑警来回踢皮球,让司机家属和死者家属自己协商解决[笑着哭]

我们计划一下啦 回复 08-14 18:58
所以说协商就是逼你妥协。我觉得直接判责任出保险就可以了。搞那么多做什么,司机比较无辜

寻宝全世界-小说很好看 回复 08-14 19:06
官方肯定不愿意管,不得利惹一身骚,差个酒驾比这强。

东风
东风 84
2024-08-14 18:56
孩子他爸害死的,不需要赔偿啊
qwe
qwe 70
2024-08-14 18:44
孩子父亲90%责任,司机10%

妩动心扉 回复 08-16 00:44
这很明显是孩子父亲失职,司机倒霉。但是说司机毫无责任也未必,驾考科目一四里有这样一道题目,遇到前方有许多行人或非机动车时要减速 保持横向距离 停车。当时我做题时觉得这是小题大做故意加大司机难度,想着现实当中基本都不会这么做,现在终于明白了。

妩动心扉 回复 08-16 00:52
那算是另外一个案件,同样可以起诉,不过最好是留下证据起诉后不着急跟进,先把交通事故解决后看情况再说。分清主次,它可以成为谈判筹码和底线保障,而不能成为搅乱案件的障碍

业余科幻小说家
业余科幻小说家 70
2024-08-14 19:13
就看那条道路有没有让通车了,没让通车而且路口封闭区,是司机自己给挪开强行上来的,那司机责任就大了,但就算没有通车但入口没有被关闭,那司机责任就少多了

花丛里的少侠 回复 08-14 20:02
你没有看这个司机前方还有还几个车正常行驶?什么有没有让通车,你胡言乱语什么

用户16xxx12 回复 08-14 19:38
没开通施工方有责任

用户98xxx11
用户98xxx11 68
2024-08-14 14:59
有责但是不多

星条旗当柴 回复 08-14 19:54
郊区有划线的路段,限速70,城区划线路段,限速50

或露一爪一鳞 回复 08-14 22:48
野外道路,中间有线,怎么可能限速40。

来过
来过 58
2024-08-14 19:03
是不是真用绳子拉了?这才是重点,这样会重心不稳。

大海 回复 08-15 17:27
何止,路上别人劝他爹这样危险,还被骂

矛盾的温柔
矛盾的温柔 56
2024-08-14 21:00
绝对不能谁死谁有理!司机开车只要没有任何违规,就无责任!法律不能给非法让路!!!

幸运猫 回复 08-16 10:10
说的对

黑夜依旧 回复 08-15 12:06
说得对,不能让遵守规章制度无辜的人为不遵守规章制度的行为买单

子恒123
子恒123 54
2024-08-14 18:52
汽车没有违规,一分钱都不赔!

泊船听雨 回复 08-15 15:44
一分钱可以考虑![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54
2024-08-14 19:28
有保险肯定会赔,因为在正常车道行驶,没压线。只要不超速行驶。超速会降低保险赔偿额度,个人会负担一些。个人认为。

土耳其咖啡 回复 08-14 21:21
用于理赔他人的是商业险中的第三者责任险险种。车损险只是用于赔付自己车辆损失的。

猩猩哥。 回复 08-16 09:58
只要没有酒驾毒驾 无证无牌驾驶,故意冲撞,其他什么超速闯红灯,疲劳驾驶都全额赔付

莫愁
莫愁 45
2024-08-14 19:33
这帮骑车的都是人渣,没人阻止愚蠢的行为
说话不算数
说话不算数 41
2024-08-14 21:30
开车的有什么错?都他娘的越黄线了还怪开车的。
锦绣山河
锦绣山河 40
2024-08-14 19:37
这司机不用陪,保险处理,又不是司机的错。

步龙一 回复 kunel 08-15 07:53
你不看新闻吗

kunel 回复 08-14 21:40
交警不可能不出责任书的

蚂蚁
蚂蚁 40
2024-08-14 18:59
那个组织者更可恨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38
2024-08-14 15:14
我更想不到为什么把车开到未开通的道路上

泊船听雨 回复 08-15 15:42
我一个月以前去白洋淀钓鱼,路过那里,还没开通,有土堆和路障,还有人看守,看现在的情况应该是开通了

用户16xxx85 回复 08-15 22:24
你那不修路的吗?

用户14xxx04
用户14xxx04 38
2024-08-14 19:09
请问警察有哪条法律依据把人家关在看守所里?!那个不负责任的家长倒是要赔偿车主!

风的召唤 回复 08-14 20:43
那是为了保护他,放在外边更危险。

吃瓜群众胡说八道
吃瓜群众胡说八道 36
2024-08-14 17:33
之前不是有报道,这里是不允许通行的,所以机动车是有责任的

一起去看海 回复 08-14 20:01
那要问有没有封路了,路政部门的责任

008 回复 08-14 22:11
道路封闭,禁行标志有没有。你不能不出事你不说话,出了事说没验收交付。那偷工减料以后就这么玩,永远不用背锅

花生a米
花生a米 36
2024-08-14 19:53
孩子父亲用绳牵着骑,那是不是有可能把孩子带摔的。

hxxswift 回复 08-15 00:39
感觉就是这个父亲拉倒他儿子倒地间接引起死亡的

用户12xxx63
用户12xxx63 35
2024-08-14 17:34
保险公司搞定,不影响日常工作
用户17xxx45
用户17xxx45 34
2024-08-14 22:40
出事了说道路未开通?那么多的骑手、汽车行驶,又不是一天两天了,怎么不见交警出来监督管理?出了大事了,说道路未开通?如果非要这个理由,先处理的应该就是交警大队,未尽到管理责任
思维殿堂
思维殿堂 34
2024-08-14 20:29
司机无任何责任,正常行驶,马路也没有禁行标志。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33
2024-08-14 20:32
司机确实是无辜的,这不应该拘留的。分道线正常行驶,是对方倒过来的。
那年的海风
那年的海风 33
2024-08-14 21:13
为什么要拘留司机啊?人家又没犯法没逃跑
陈明
陈明 33
2024-08-14 21:15
这个就应该司机无责,还要向孩子的父亲索赔车辆维修和误工费
二五八万
二五八万 33
2024-08-14 21:13
飞来横祸,司机一没酒驾,二没超速,三没逃逸,没有任何违章,司机错就错在那天不该开车。
用户18xxx64
用户18xxx64 32
2024-08-14 16:37
最多10%
雨天听雨
雨天听雨 32
2024-08-15 10:57
那个光膀子男,逼迫司机下跪,阻止司机报警,是不是犯法了?!我觉得他就是想推卸责任,屈打成招,他应该怎么判?!
用户85xxx24
用户85xxx24 29
2024-08-15 19:06
问题是机动车道骑自行车合理吗?

LJL 回复 08-16 12:33
而且,未满12周岁的孩子不能骑车上路

归零开始
归零开始 28
2024-08-14 20:58
责任分担这块,父亲承担70%剩下30%由组织者承担。汽车无责
十七笔画峰
十七笔画峰 27
2024-08-14 16:42
有保险公司啊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27
2024-08-14 18:50
这司机估计因为对前方骑行团队的危险性预判不足,然后还是得背点责任的,毕竟死了个儿童

黑夜依旧 回复 08-15 12:11
坚决反对这种说法,不能让遵守规章制度正常行事的无辜人员为不遵守规章制度非正常行事的行为买单,死人不是理由

看天 回复 08-15 17:51
无责就是无责,死个啥都不陪

岸边的陌生人
岸边的陌生人 27
2024-08-14 21:21
正义还是要靠网络来维护
抬头看路
抬头看路 26
2024-08-14 20:41
看保没保商险吧,如果没保就悲剧了,交法规定,机动车撞人,即使无责,只要人不是故意往机动车上撞的,都要赔,但不超过10%。现在就看这孩子最后值多钱了。。。。。。一天天跑机动车道骑车,害人害己[抠鼻][抠鼻][抠鼻]
用户14xxx82
用户14xxx82 25
2024-08-14 21:44
反告敲诈勒索比较合理 赢面更大 明显是故意拖拽小孩导致摔倒 可以算间接谋杀 司机是随机受害者, 合情合理,完美闭环,收工领盒饭。
曾小贤捡贝壳
曾小贤捡贝壳 25
2024-08-14 21:41
如果法官判司机有责,那就咒法官出门天天被人碰瓷!
尊雪不落☞今天☜
尊雪不落☞今天☜ 22
2024-08-14 23:21
请愿司机无责!!打人者要付出代价的
来吧
来吧 22
2024-08-14 20:09
谁的责任就是谁的责任,不要应为他是孩子也不能说他家有病人有俩小孩就偏袒那一方
我是老中医
我是老中医 22
2024-08-15 10:36
威胁肢体胁迫司机下跪道歉,不需要给司机赔偿吗?
gugu
gugu 22
2024-08-14 21:55
奇行种该负全责!尤其带头的那个该判刑事责任!
JIE
JIE 20
2024-08-14 19:31
好像司机被领队打了! 司机头疼不疼?晕不晕?
裁缝
裁缝 20
2024-08-15 07:00
12岁的孩子能骑车上路么?何况还是37kM的时速。监护人得担刑责了。
plumpowder0304
plumpowder0304 19
2024-08-14 23:41
殴打,逼迫下跪,整个骑行团都需要负责赔偿!!
xcm海风
xcm海风 19
2024-08-14 20:16
遇到骑行车队,驾驶员应该下车,把车放背上背,这样就不会出事情了。

用户10xxx73 回复 08-15 07:34
你这句话不对,他应该去太上老君那买个飞行符,让汽车飞起来,然后汽车天上飞,他在地上跑,这样妥妥的不会出问题,司机大意了[100][100]

tb89505789
tb89505789 17
2024-08-14 19:53
司机哪里违法了?!
木子
木子 17
2024-08-15 04:35
父亲害死了自己的孩子,恼羞成怒,赖上司机了
mywork08
mywork08 16
2024-08-14 22:10
呵呵,以前有网友提醒孩子的父亲这样做不安全,孩子父亲直接怼网友:这种事还轮不到你管老弟!现在出事了来卖惨?
A三哥
A三哥 15
2024-08-14 23:15
肇事司机?你给人家定的全责是吗?你这是在网暴人家!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14
2024-08-14 20:48
警告:希望用词谨慎点!——“肇事”一词在此案不适用!下不为例!
静音乐
静音乐 14
2024-08-14 23:03
带孩子骑车不靠路边骑,往分割线跑这个人不配做父亲
用户69xxx19
用户69xxx19 14
2024-08-14 22:13
呢吗还用绳子连着骑,是想他儿子死得慢了
wyy
wyy 14
2024-08-15 06:13
支持司机无责,
昵昵
昵昵 13
2024-08-14 19:00
为民除害何来责任
喜欢红红的
喜欢红红的 13
2024-08-15 11:23
这种情况处于人道主义交警判驾驶人次责,商业险都不用,交强险就陪他了!心疼孩子,可恶的父亲
云开雾散
云开雾散 13
2024-08-15 08:27
像这样的情况司机根本反映不过来吧?
维维
维维 12
2024-08-14 18:53
对阿,怎么肇事了?是被受害者吧,都是闲的……
骑行【豪】
骑行【豪】 12
2024-08-14 20:56
出问题了就说这个人家庭困难,我只可以说家长没头没脑,带小孩到大路骑车就是不要命,没一点安全意识,对孩子不负责,不是一个好父亲!

多情明月2012 回复 08-14 21:30
明明是倒霉司机师傅家庭困难好吧

tb46172961
tb46172961 12
2024-08-14 19:40
主要责任就是死者父亲
春纵在与谁同
春纵在与谁同 12
2024-08-14 20:10
肇啥?事啥?父亲付主要责任,抓起来关,司机是意外事件,法律规定免责
艾泽拉斯菊爆大队大队长
艾泽拉斯菊爆大队大队长 12
2024-08-14 23:50
担责10%可以,但是事后,司机也要起诉这个狗屁父亲还有那些狗骑手殴打无辜司机并逼迫其下跪进行赔偿,或者不接受私聊和道歉,就要求拘留
小妖精
小妖精 12
2024-08-15 12:16
司机无责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12
2024-08-15 06:28
司机有啥责任?
渔夫
渔夫 11
2024-08-14 20:49
司机半点责任没有而是受害者!
流浪的猫
流浪的猫 11
2024-08-15 11:20
这司机也是受害者吧

流浪的猫 回复 08-15 11:26
有谁关心过这个无辜的司机吗……

无呜呜
无呜呜 11
2024-08-15 11:02
父亲责任不可推卸
迷茫
迷茫 11
2024-08-15 11:15
这狗日的父亲就是凶手,害死自己的儿子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11
2024-08-15 13:26
小孩父亲拖拽小孩骑行,这本身就是一个危险行为
浪迹天涯
浪迹天涯 10
2024-08-14 21:22
无责,跪个毛线,直接报警,他追你就跑,打电话让交警,保险过来处理!
州精神病院院长
州精神病院院长 10
2024-08-15 15:38
这群傻逼骑行队伍,12岁还没到可以上路的年纪呢
橙橙橙橙
橙橙橙橙 10
2024-08-15 11:22
死机无责,被逼下跪,殴打,必须获得赔偿
用户22xxx34
用户22xxx34 10
2024-08-15 01:27
谁来赔偿轿车司机?????????????????????????????????????????
还踢球
还踢球 10
2024-08-15 11:37
司机是无辜的
江湖一点红
江湖一点红 10
2024-08-15 13:04
司机是受害者
用户20xxx10
用户20xxx10 9
2024-08-14 19:59
单车也敢牵绳快骑,很容易就能把孩子摔伤了,这下这个父亲后悔药都没有得吃,
王立强
王立强 9
2024-08-15 15:00
用法律说话,司机担什么责???
用户80xxx25
用户80xxx25 8
2024-08-14 18:49
最倒霉的是司机
巨猿
巨猿 8
2024-08-15 08:02
这个当父亲的没有充分考虑到未成年人公路骑行的危险性,很草率,很鲁莽,骑行可以,安全第一
边缘游荡者
边缘游荡者 8
2024-08-15 11:10
这件事那么多人看到,监控下一切也很清楚,好几天了怎么没处理结果。
用户18xxx02
用户18xxx02 8
2024-08-14 20:19
司机自己不用赔
光年之外
光年之外 8
2024-08-14 23:51
这父亲真有病吧
︻$▅▆▇◤
︻$▅▆▇◤ 8
2024-08-15 03:19
支持司机无责
大卫哥
大卫哥 8
2024-08-15 08:22
这个事司机确实是倒霉
广和
广和 8
2024-08-15 01:28
司机才是真正的受害者,孩子是让他爸爸害死的
朋友
朋友 8
2024-08-15 10:51
个人认为司机无责
遗忘故作坚强
遗忘故作坚强 8
2024-08-14 21:38
自行车能骑到37,起飞了!今天扫的共享电单车最高时速才25!
1983双鱼
1983双鱼 7
2024-08-14 20:56
估计交警想让汽车承担责任。走保险。如果汽车没有责任。就没法走保险了。让我判的话。就是汽车罚两万。骑车的爸爸。监护不利。判两年。缓刑两年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7
2024-08-14 22:00
说实话,司机最无辜,
天不生我键盘侠
天不生我键盘侠 7
2024-08-14 21:00
司机无责 最多人道主义赔偿 保险公司出就是了
失落*风
失落*风 7
2024-08-15 08:41
电动车限速25,这自行车都37,咋不飞呢?
人生何处不青山~
人生何处不青山~ 7
2024-08-15 09:01
司机也是倒霉
机械霸主
机械霸主 7
2024-08-15 11:38
你们看那男孩父亲之前发的抖音了嘛,之前有网友就过消息说不安全,结果男孩父亲去怼人家网友,现在好了安全事故出来了[doge]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6
2024-08-14 20:53
个人觉得,司机承担百分之三十责任全由保险公司出!毕竟对方死了,人道主义赔偿一些!家属也好受!司机无非第二年涨点保费而已!大家都能接受!

Fly 回复 08-15 15:00
保险公司不愿背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