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华为注重研发,所以花粉们鼓励大家支持华为。那么我就疑惑了?华为新款折叠屏手机

春雨说数码 2024-08-15 20:40:03

都说华为注重研发,所以花粉们鼓励大家支持华为。那么我就疑惑了?华为新款折叠屏手机卖5299元,搭载的是麒麟8000芯片,这种芯片是中低端芯片,也就友商千元机芯片的水准。

在此,我想问花粉:如果注重研发是把麒麟8000这种中低端芯片卖到5299元,那么这种研发的意义何在?

1 阅读:7349

评论列表

Good_Leen

Good_Leen

130
2024-08-16 00:02

屁股决定脑袋,任何商品定价会有市场来检验。花5299元买麒麟8000的客户不是傻子,相反这些人大多数是同龄人社会精英,智商情商都比同龄人高一丢丢。老板公司领导基本不玩游戏,有时间想着怎么赚钱怎么管理公司,小P孩和小职员打游戏打发时间。这就是———差距。

宵夜 回复 08-22 14:37
卖肾买苹果这话不是你提出来的吗,难不成你有老年痴呆前言不搭后语?

平安就好 回复 09-18 01:43
小助理,还有美诚月饼卖吗?

天外有天

天外有天

75
2024-08-17 10:21

最大的意义就是给了米系自媒体、小米水军一个理由,可以光明正大地嘲讽国产光刻机不行,造不出高端芯片。

锋锋火火 回复 08-24 20:19
看来你就是成天当键盘侠的那种

by稚生风璃 回复 锋锋火火 08-25 08:21
我即使是你所谓的键盘侠,也比你这些看到钱就会当疯子攻击别人的水军好百倍

王丽

王丽

64
2024-08-18 10:12

你写这种文章意义何在?刷存在感?

oo 回复 08-21 07:44
不得不说,美国佬这群到处拱火放火不断挑战别人底线的强盗,手段还是有一套的~!我们必须引以为戒,不然随时拱火台湾省、再西藏联合印度、北方放火朝鲜、阿富汗搞个恐怖突袭、南海再让菲律宾越南折腾、日本钓鱼岛搞事;然后苹果系统、安卓系统、微软电脑系统禁用,多线面临外敌,局面不会比俄罗斯好受~!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56
2024-08-20 08:00

意义在于芯片不会被卡脖子。性能比不过最好的,但是能用。卖得便宜了无法支撑下一步的研发费用,不研发就更落后,最后只能求着别人买芯片,而那时候别人的芯片说涨价就涨价,到时你5000块连中端机都买不到

用户10xxx61 回复 08-22 18:53
卡脖子是为什么现在你还不明白吗?是华为抢了高通那些西方高科技公司的饭碗,不是抢了普通中国老百姓的饭碗。高科技竞争是科技人才的竞争,是国家实力的竞争,竞争胜利的国家普通民众才可能受益,不过那些买办们的利益会受损。还在说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这种话,只能说你可能是买办阶层或者处于买办利益链上讨生活

无名马 回复 用户10xxx61 08-22 21:51
哈哈,不懂就不要乱自以为是[捂脸哭]还卡脖子就是为了卡华为那点不起眼的手机业务,你太单纯了[滑稽笑]华迷都知道华为的手机业务只是一小块,美帝犯得着为了苹果去卡它吗

金主

金主

43
2024-08-19 00:49

穷猴子急眼啦!

乐山矶的狼

乐山矶的狼

37
2024-08-17 17:57

自己造不出来就攻击别人低端

无名马 回复 08-22 06:34
不是被卡还不是在当高通的舔狗[捂脸哭]卡了就冠冕堂皇起来[捂脸哭]

oo 回复 08-21 07:45
[横脸笑]不得不说,美国佬这群到处拱火放火不断挑战别人底线的强盗,手段还是有一套的~!我们必须引以为戒,不然随时拱火台湾省、再西藏联合印度、北方放火朝鲜、阿富汗搞个恐怖突袭、南海再让菲律宾越南折腾、日本钓鱼岛搞事;然后苹果系统、安卓系统、微软电脑系统禁用,多线面临外敌,局面不会比俄罗斯好受~!

耳东四哥

耳东四哥

36
2024-08-16 17:47

喜欢就买不喜欢就弃,何必说那么多?

看来还是无聊 回复 08-20 07:26
他写这个主要是为了让别人别买并且他还有钱拿

oo 回复 08-21 07:45
[横脸笑]不得不说,美国佬这群到处拱火放火不断挑战别人底线的强盗,手段还是有一套的~!我们必须引以为戒,不然随时拱火台湾省、再西藏联合印度、北方放火朝鲜、阿富汗搞个恐怖突袭、南海再让菲律宾越南折腾、日本钓鱼岛搞事;然后苹果系统、安卓系统、微软电脑系统禁用,多线面临外敌,局面不会比俄罗斯好受~!

Thinksoso

Thinksoso

36
2024-08-18 12:09

公司价格=芯片外所有零部件+芯片+研发+品牌+供求+人工+其他。国家价格=芯片外所有零部件+芯片+研发+品牌+供求+人工+其他+就业+税收+话语权。所以你盯着芯片,是你纯还是坏?

不服就干 回复 08-22 07:15
亏你还活了50多岁,半截子入土的老先生,果然陈旧迂腐衰败腐朽啊,安心去吧。

墙角看见月 回复 08-22 13:38
你知道什么他为什么还存在吗,别人都傻,他这个个价能走的动货,能让这个企业活着,就存在即合理,你知道五年前的Nova5Pro,麒麟985不到2000就能买到吗,现在这个刚能生产的阶段,成本高点不正常吗,不代表后面没有便宜机子

超级玛丽

超级玛丽

32
2024-08-19 09:07

奇怪,买卖自由,又没逼你买。搞的好像人家一定要你买似的

oo 回复 08-21 07:45
[横脸笑]不得不说,美国佬这群到处拱火放火不断挑战别人底线的强盗,手段还是有一套的~!我们必须引以为戒,不然随时拱火台湾省、再西藏联合印度、北方放火朝鲜、阿富汗搞个恐怖突袭、南海再让菲律宾越南折腾、日本钓鱼岛搞事;然后苹果系统、安卓系统、微软电脑系统禁用,多线面临外敌,局面不会比俄罗斯好受~!

天马行空

天马行空

32
2024-08-19 07:44

想买一个理由就够了,不想买可以找一万个理由。

有个朋友

有个朋友

30
2024-08-19 01:33

他要卖3000的话,其他牌子还怎么活?

无名马 回复 08-22 06:35
卖3000别个也一样,除非卖一千多,因为这就是千元机的芯片[捂脸哭]

oo 回复 08-21 07:45
[横脸笑]不得不说,美国佬这群到处拱火放火不断挑战别人底线的强盗,手段还是有一套的~!我们必须引以为戒,不然随时拱火台湾省、再西藏联合印度、北方放火朝鲜、阿富汗搞个恐怖突袭、南海再让菲律宾越南折腾、日本钓鱼岛搞事;然后苹果系统、安卓系统、微软电脑系统禁用,多线面临外敌,局面不会比俄罗斯好受~!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5
2024-08-19 20:35

这款手机是naval flip,折叠屏的意义主要是用来扩展屏幕的,这种手机是给看视频,做文档编辑用的,所以对CPU的要求并不高,当然,这款手机的折叠屏,主要是为了让它显得更小巧,因此它并不适用于商务。注意它属于nava系列,你应该明白它的定位了,不要只盯着商务机的标准。

核桃与土豆 回复 08-21 21:16
所以你根本就用不到商务机,

oo 回复 08-21 07:43
不得不说,美国佬这群到处拱火放火不断挑战别人底线的强盗,手段还是有一套的~!我们必须引以为戒,不然随时拱火台湾省、再西藏联合印度、北方放火朝鲜、阿富汗搞个恐怖突袭、南海再让菲律宾越南折腾、日本钓鱼岛搞事;然后苹果系统、安卓系统、微软电脑系统禁用,多线面临外敌,局面不会比俄罗斯好受~!

宇辰

宇辰

24
2024-08-21 22:44

不会以为光刻机的事情完全解决了吧,那些5纳米3纳米技术都还没攻克,是天花板的存在。14纳米的良品率都不是非常高,生产成本不是一般的大,哪怕是8000的芯片都要重新设计开发,含有美国的技术都不能用…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23
2024-08-19 07:46

你担心啥?反正你也不买。你只是担心人家不买你们的而已。

用户98xxx93

用户98xxx93

20
2024-08-19 08:55

不黑华为,不吹华为,只是一个手机,商品,价格合适就买,不合适就买其他的,任何商品一样,没有什么爱国情怀,那是忽悠煽情的

守望者 回复 08-20 05:56
虽然我都用的华为系,但我觉得你说得对

oo 回复 08-21 07:46
[横脸笑]不得不说,美国佬这群到处拱火放火不断挑战别人底线的强盗,手段还是有一套的~!我们必须引以为戒,不然随时拱火台湾省、再西藏联合印度、北方放火朝鲜、阿富汗搞个恐怖突袭、南海再让菲律宾越南折腾、日本钓鱼岛搞事;然后苹果系统、安卓系统、微软电脑系统禁用,多线面临外敌,局面不会比俄罗斯好受~!

「阿天」

「阿天」

18
2024-08-19 07:43

麒麟8000芯片差?麒麟810的手机至今还在用呢。麒麟芯片搭配鸿蒙系统,这才是绝活,别的品牌产品没有的差异化

oo 回复 08-21 07:46
[横脸笑]不得不说,美国佬这群到处拱火放火不断挑战别人底线的强盗,手段还是有一套的~!我们必须引以为戒,不然随时拱火台湾省、再西藏联合印度、北方放火朝鲜、阿富汗搞个恐怖突袭、南海再让菲律宾越南折腾、日本钓鱼岛搞事;然后苹果系统、安卓系统、微软电脑系统禁用,多线面临外敌,局面不会比俄罗斯好受~!

用户63xxx09

用户63xxx09

17
2024-08-17 08:37

你不用知道研发的意义,什么这个数码那个数码,都是黑子,装模作样的干嘛?其他人,有谁真想知道我可以解释

余生相伴

余生相伴

16
2024-08-19 08:28

友商能自己拿出比肩8000的装上去,6000也有人买。

用户20xxx25

用户20xxx25

13
2024-08-19 11:02

你眼里也就只有soc了,天线华为都有专利,里面的反射腔不是空洞,还有各种用料,和用一年就得天天重启的是不一样

石大爷

石大爷

13
2024-08-19 21:22

这就是小米们 贸工技们(组装技术)拼命想搞的高端产品 品牌溢价,通信类产品的品牌溢价,只靠营销是拿不下高端市场的。

您说的都对

您说的都对

10
2024-08-16 05:53

买华为的都是大老板,大老板哪有时间打游戏? 打电话 发消息 调闹钟 就足够了

用户63xxx69 回复 08-19 17:21
千元内的手机可满足你所有要求,是太便宜了?

oo 回复 08-21 07:46
[横脸笑]不得不说,美国佬这群到处拱火放火不断挑战别人底线的强盗,手段还是有一套的~!我们必须引以为戒,不然随时拱火台湾省、再西藏联合印度、北方放火朝鲜、阿富汗搞个恐怖突袭、南海再让菲律宾越南折腾、日本钓鱼岛搞事;然后苹果系统、安卓系统、微软电脑系统禁用,多线面临外敌,局面不会比俄罗斯好受~!

围观智商税

围观智商税

9
2024-08-19 15:02

逆向研发。人家安卓的虚拟机机制,本来是一次面向未来的成功尝试,它非要为了掩盖它孱弱的机能编译成机器指令

三水

三水

8
2024-08-19 15:19

这是抵制美帝,打倒外星人的黑科技,卖你1 万还嫌贵?

沙滩上的浪花

沙滩上的浪花

8
2024-08-20 06:06

你应该去问巴黎世家这类的各种高端品牌粉,一堆不值钱的玩意打上个品牌为啥就敢卖那么贵!!lv不就是个包么?江诗丹顿不就是块表么?兰博基尼不就是辆车么?再去问问某米,你特么配置那么高,为啥非要性价比?为啥就不能旗舰机一两万?为啥骁龙778之类的机子不卖五六千??

车前草

车前草

7
2024-08-19 08:28

有能力的都支持国产芯片和AI吧,钱花在国内真正民族资本上,才有本国科技持续发展,大家认清楚,主芯片和AI引领未来高尖制造业,我们的消费品才能价廉优质,不受美犹胁迫,也不会被下黑手!

差距

差距

7
2024-08-19 21:42

配置落后三代,价格遥遥领先[滑稽笑]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7
2024-08-19 13:26

卖多少钱和你有关系吗?你买吗?想买的不在乎那些,不买的,你管多少钱干什么?

浪子

浪子

7
2024-08-20 07:30

照理说搞研发出了新产品,自己家产的应该比别人的便宜,去进口别人的回来卖应该成本更高,这就是华为和小米,华为的零部件都是自己的,小米的部件全是进口的,但是由于美国的制裁下配置不如小米的情况下但价格却高出小米不少。我可以爱国,但我买不起华为手机了,支持够了,一台旗舰机七八千块,支持不动了。买小米配置更高一筹的四五千块钱就够了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6
2024-08-22 08:58

花果山的low媒体 又不服跑个分

老杭

老杭

5
2024-08-20 23:34

你腰在吗?膝盖在吗?买果果卖肾的不就是你吗?

寿星公

寿星公

5
2024-08-20 21:27

又没叫你买,你可以不买,这个价格由市场决定,销量低自然会降价,但支持研发是绝对的,中国需要国产芯片。

用户11xxx83

用户11xxx83

4
2024-08-19 15:35

没有用过?没发言权!

老鼠和猫唐老鸭

老鼠和猫唐老鸭

4
2024-08-20 07:40

数码,科技,说车,统一的黑啊,车都开始跑分了,没有不跑分的,没有不投票的

杀猪的汉子

杀猪的汉子

4
2024-08-22 11:30

什么话,骗钱也是要动脑子研究的!

99号星球

99号星球

3
2024-08-19 17:40

苹果用A系列芯片;华为用麒麟芯片;杂牌货用高通芯片。麒麟芯片你给他定义的低端?听你讲得那么牛B,难道高通是你家的还是苹果是你家的?拿着小米手机一本胡说八道。

用户13xxx33

用户13xxx33

3
2024-08-19 15:16

研发出这种价格就需要勇气,你不要阴阳怪气,收割大佐,人人有责[得瑟]

吴名士

吴名士

3
2024-08-19 08:06

华为,中国第一名牌,世界一流品牌,当然价钱贵!尔牲买不起,可以去买高通的爸贱系列,还有爸死贱与妻贱系列!

琅琊

琅琊

3
2024-08-19 15:52

就这样的人能说数码?妥妥的丢数码界的人。喜欢就买,不喜欢就不买,没必要去贬低。你看中参数就买小米,口袋羞涩就买中兴

天行者

天行者

3
2024-08-19 14:31

凡是带“科技”、“数码”字眼的自媒体,都是雷布斯养的

用户10xxx47 回复 08-21 18:01
能折一下的手机都不适合小孩子用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3
2024-08-20 22:02

不服跑个分

特修斯的船

特修斯的船

3
2024-08-20 03:31

低配高价的垃圾

影子终究是我最忠实的朋友

影子终究是我最忠实的朋友

3
2024-08-21 00:12

喜欢就买不喜欢就不买我自己赚的钱我爱什么花就什么花手机我用小米的耳机我买华为的我自己的钱我还不能随便花了[抠鼻]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3
2024-08-20 13:12

小便就是个2B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3
2024-08-21 07:28

厂商主打佛系,个人喜好愿意买就买,不买还有友商的供选择,牙膏是用来挤的,未来是一点儿一点儿挤出来的

tb0118804_88

tb0118804_88

2
2024-08-19 08:52

市场会教做人。

zhangsp2017

zhangsp2017

2
2024-08-19 19:33

如果华为降价,猴子还有活路吗?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2
2024-08-19 12:12

把中低端干到高端的水平就是研发 木剑胜铁剑是研发 无剑胜有剑是研发

起起落落

起起落落

2
2024-08-19 22:05

手机不是光看芯片

茫茫

茫茫

2
2024-08-19 19:50

手机不止看CPU,还有安全和实用,某些自媒体只会拿高通比,自研的部分比一下啊!

Ly_ier

Ly_ier

2
2024-08-19 23:50

这种发布会五句有三句离不开国货,就是华为这种爱国营销才会做出来的吧,垃圾华为

用户13xxx97

用户13xxx97

2
2024-08-19 07:57

卖国奸贼!

风中之逐

风中之逐

2
2024-08-19 20:59

谁家的没拴住????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一二三四五六七

2
2024-08-19 18:53

猴厂的喜欢比CPU,那你们去和ov子品牌比吧

LHB

LHB

2
2024-08-19 18:00

关你鸟事!你觉得不值不卖就是了。

用户14xxx56

用户14xxx56

2
2024-08-19 16:13

注重研发怎么把破烂卖高价

天外有天 回复 08-19 19:52
我还研发了你,可惜是个残次品,只会造谣、狡辩

天外有天 回复 08-19 19:44
反正不是华为,谁家烧主板谁知道

★★★

★★★

2
2024-08-19 12:11

愿意买不愿意买我自个说了算,钱又不是花你的,他配置低我愿意买,小米高我就不买它,我还认为它的是垃圾呢!

平莎过雨

平莎过雨

2
2024-08-19 15:11

买华为手机的不是什么粉,而是人家愿意买。市场是自由开放的,没有谁强买强卖

爱在深秋

爱在深秋

2
2024-08-19 20:38

这是个拿钱来挑事儿的帖子!

用户14xxx99

用户14xxx99

2
2024-08-19 19:19

意义就是告诉酱酱,我研究固我在!

用户12xxx38

用户12xxx38

2
2024-08-19 18:47

注重研发与产品卖多少钱有啥关系?苹果,高通,三星,lg,海力士,美光,英特尔,微软,超威等等一系列企业都注重研发,这些企业的产品有的免费有的贵有的便宜,免费或者便宜他难道就不是注重研发的企业?

无语中

无语中

2
2024-08-20 04:07

美国有现成的F16 F22 按你意思直接投降买就是了,花这么多人力物力研制J20干什么

Ben

Ben

2
2024-08-20 16:07

华为研发投入全国第一,你想说啥

快乐的苏宁

快乐的苏宁

2
2024-08-20 22:38

你不看好华为手机是你的自由,人家愿意买华为手机,同样也是别人的自由,与你无关!

用户10xxx47 回复 08-21 18:03
我买不起,只买得起山寨华为,1个T的大容量,大电池🔋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
2024-08-19 18:34

乱带节奏,居心叵测!

老绅士

老绅士

2
2024-08-19 21:02

收割韭菜

阎祥

阎祥

2
2024-08-20 06:16

我十年前用过一个华为手机,以后没用过,都用小米

天天下雨

天天下雨

2
2024-08-20 07:54

没有华为的芯片,高通会更狠

方言

方言

2
2024-08-19 23:16

长点猪脑

中天剑

中天剑

2
2024-08-21 00:35

你的黑金主赏了你几根贱骨头?

打完再说

打完再说

2
2024-08-20 16:07

问题要问当事人,你问吃瓜群众干嘛

石门人家

石门人家

2
2024-08-20 09:30

一个手机不止CPU一个零件

天才洁泥

天才洁泥

2
2024-08-21 04:11

2000元华为刷抖音不卡,有些旗舰手机要卡

用户10xxx47 回复 08-21 18:02
2000的华为要是二手才……

福儿哥哥

福儿哥哥

2
2024-08-20 06:15

一个破苹果你买了还得买个充电宝,意义何在

Savis韩随福

Savis韩随福

2
2024-08-21 10:51

请问那些喷子,芯片越先进,产品越好用?你去睡觉吧!

德旺

德旺

2
2024-08-20 06:43

手机靠用户体验获得市场而不是芯片型号或者跑分

骑马过海

骑马过海

2
2024-08-21 13:35

华为割韭菜遥遥领先是众所周知的

船长

船长

2
2024-08-21 11:24

这小编是小米派来的,别忘了几个月前抄袭华为的事啊

tb87378474

tb87378474

2
2024-08-21 19:00

周瑜打黄盖!刚买了个过气的旗舰,麦芒40给我妈用,库存新机,不到2500元。划算不?

zergling1982

zergling1982

2
2024-08-21 10:07

国产应该支持,但爱国为的韭菜有点过分了

1678

1678

2
2024-08-22 08:03

华为很恶心,华为不好。但是,中国没有华为会怎样?对于买华为的人来说,他们没有别的选择,能支持的只有华为。对于你来说,你有很多选择,苹果小米oppo三星都可以,你去买就行了,为什么一定要来说华为呢?你又不买。

my136137

my136137

2
2024-08-22 11:10

就你能?一样心脏搭配不同的身体,能一样吗?

试试吧

试试吧

2
2024-08-22 07:48

说的是,不但低端,还贵

嘉  隆

嘉 隆

2
2024-08-22 14:59

价格合理,你多出来的三四千是你爱国的钱。

漂浮

漂浮

2
2024-08-22 17:22

那你说卖多少钱有意义呢?送给你意义最大

退出登录

退出登录

2
2024-08-22 17:19

垃圾手机天天吹,别买就是了

且乱弹

且乱弹

2
2024-08-20 16:48

只买性价比的。处理器 内存 电池

用户15xxx90

用户15xxx90

1
2024-08-19 08:30

华为是民族魂

悟空 回复 08-19 16:09
割韭菜的私企,应该加个蛋!

用户14xxx01

用户14xxx01

1
2024-08-20 15:20

谁逼你买了?

金鳞

金鳞

1
2024-08-20 17:52

小米:说的不错,赏一根香蕉🍌………

ЭЮ

ЭЮ

1
2024-08-21 20:46

都是人,为啥有些人价值高一点有些人价值却低一点,你说为啥?

绝对……低调

绝对……低调

1
2024-08-20 04:40

我喜欢就买,不服干就完了[静静吃瓜]

大鱼

大鱼

1
2024-08-20 21:48

不喜欢就远离,不评论!但是要是为了流量,你算找对了风口,当然,挨骂也是应该的!

用户16xxx15

用户16xxx15

1
2024-08-21 10:20

实话说你想玩游戏不要选华为,

用户15xxx81

用户15xxx81

1
2024-08-20 07:08

无聊

rubizhou

rubizhou

1
2024-08-20 06:52

总比我的990要高级吧,990用到现在都没有问题

元哥

元哥

1
2024-08-22 08:46

让粗粮只卖一千块,顶死华为啊

mono

mono

1
2024-08-20 23:49

问题是小米ov能自研吗,

星辰大海

星辰大海

1
2024-08-21 20:04

小米有自己设计生产的手机CPU吗?VIVO有吗?如果有我也买他们的手机!

生命过客

生命过客

1
2024-08-21 07:43

华为只卖情怀,不卖配置!

黄河第一坝

黄河第一坝

1
2024-08-22 15:54

你不要买手机,直接买一个最高端的芯片多好呀!又高级又简约,省去乱七八糟的零件钱,还是百分之百的美国货。

春雨说数码

春雨说数码

分享最新数码讯息,品味质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