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运会300金里程碑,谁的含金量第一众说纷纭,论夺金难度系数排名前五的是: 1、刘翔——难度系数2.0 放眼世界黄种人能在田径110米栏夺金,简直就是奇迹! 2、李宁——难度系数1.8 84年洛杉矶奥运会,李宁独揽3金2银1铜,被世人誉为体操王子,哪个年代有此壮举太难了! 3、孙杨——难度系数1.78 奥运会400米自由泳记录保持者,中国泳坛首位奥运金牌获得者,绝对是中国泳坛的标志性人物! 4、潘展乐——难度系数1.75 巴黎奥运会潘展乐破纪录夺得100米自由泳和4*100接力金牌,打破了美国该项目40年垄断,前无古人后也很难有来者! 5、郑钦文——难度系数1.70 郑钦文巴黎奥运创造历史,夺得中国奥运史上首枚网球女单金牌,更难能可贵的是,郑钦文仅排名世界第七,上演以下克上夺冠!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许海峰,中国奥运会历史第一枚金牌,该枚金牌对中国体坛意义最重大,但实际的难度系数和含金量远不及以上五人。对此,大家怎么看?#奥运金牌含金量#

空山新雨后
许海峰是在现代奥运会有划时代意义的;刘翔、潘展乐是在欧美优势项目中破世界纪录夺冠的;他们应该排前三。孙扬也很优秀,但有瑕疵,不可以上榜。
用户17xxx78 回复 08-19 00:25
孙杨当年只是拒绝了不合理的药检,就被美国干了,从头到尾都没有查出违禁,我们自己人要支持他,要勇敢的对不合理说NO
用户17xxx92 回复 08-18 18:06
孙扬有什么瑕疵?
用户10xxx69
说影响力和含金量,许海峰刘翔潘展乐的最大。其中潘展乐百米自那个世界纪录,就成了人类游得最快的数据!
用户15xxx61
潘展乐100米自46秒4,4×100混45秒92加上反应时间0.45秒左右,也就是说他的成绩基本稳定在46秒4左右,这个成绩足以让磕药大队绝望,100自影响力又是泳池影响力最大的,所以我认为潘展乐的含金量最高。
用户10xxx93 回复 08-19 02:48
游泳以后中国还可以随便拿金牌,网球以前也拿过女双金牌,唯独直道类刘翔之后连能入到决赛都非常艰难更别说拿牌了,刘翔还拿了国际赛事几十块金牌,所以刘翔难度最高
珞珈老生 回复 用户10xxx93 08-19 17:07
同意你的说法,我也一直这么看的
静与敬
许海峰不管怎么排都应在前三
用户17xxx61 回复 08-17 12:28
人家讲的是夺冠难度系数,不是夺冠的其他什么意义,你扯什么许海峰,许海峰的后来者中国射击队人才济济,而中国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找到第二个刘翔,潘展乐,孙扬,郑钦文?
张伟斌 回复 08-18 08:53
徐海峰射击只是运气好,射击项目在奥运会开赛前比其它项目先决出金牌,所以只能说徐海峰运气好。再说奥运射击冠军中国很多,射击比其它的比赛先开始嘛,所以先夺牌,那届中国15金,如果是其它项目先,那就不是许首金了
用户17xxx03
游泳两个代表,多了,个人认为潘展乐更有代表性。孙杨可换成张山,射击代表,空前绝后的冠军。
我只在乎你
论影响力郑钦文
用户10xxx71 回复 08-19 09:57
中国有一半的人不懂网球,说是小众运动,更不明白在中国体制内跟体制外的差距。
张伟斌
刘翔的金牌比许海峰的金牌意义更重要,因为110米栏在世界上只有黄种人刘翔获得。徐海峰射击只是运气好,射击项目在奥运会开赛前比其它项目先决出金牌,所以只能说徐海峰运气好。再说奥运射击冠军中国很多,射击比其它的比赛先开始嘛,所以先夺牌,那届中国15金,如果是其它项目先,那就不是许首金了
心有所执 必有所成 回复 08-25 14:37
你可真会说话。
用户10xxx18 回复 08-18 23:12
对的,许海峰确实运气不错,本来计划是实力更强的王义夫拿金牌,谁知道王发挥不佳。所幸后来王义夫也两次夺取该项目奥运金牌。
用户11xxx61
男足夺金难度系数100.00
高级 回复 08-20 20:47
加上男篮吧
你的大兄弟
总会有许海峰,不会再有刘翔
用户10xxx73
潘展乐第一,毫无疑问
用户11xxx22
许海峰是赶在点上了。那年苏联,及多个东欧没有参赛。
冬天喝冰镇可乐加冰 回复 08-18 15:47
感觉好像中国自参加奥运会以来,每届第一块金牌都是中国射击队得。所以许海峰是沾了赛程的光,和苏联东欧来不来没什么关系
用户10xxx18 回复 08-18 23:14
和苏联东欧不来影响不大。一是占了赛程的光,二是该项目最强王义夫发挥不好,王义夫后来两次获得该项目金牌🥇
GodFrey
有史以来,中国含金量前两名肯定是潘展乐和郑钦文! 第三名要看各自的喜好了。百米自由泳是游泳皇冠上的明珠,况且破纪录幅度之大;女子网球单打是顶级普世运动,影响力巨大。
用户17xxx03 回复 08-18 22:45
网球其实是小众运动,受众比乒乓球少多了,只是富人玩得多,奖金高,所以有影响力。
用户10xxx71 回复 用户17xxx03 08-19 09:55
全世界80亿人,也就中国玩乒乓球的的人多,这跟当年的国策有很大关系。 国内起码有一半的人看不懂网球,到你这里就成了小众运动,先去看看四大满贯的奖金跟观众上座率,再去看看乒乓球的上座率,对比完了再说说谁是小众运动。 别把坐井观天说得那么理所当然。
兰迪奥顿
这里第一的只能是潘展乐,别说什么刘翔后面成就怎么样怎么样。100米自由泳是游泳项目的NO.1,地位就是田径的百米一样。然后潘展乐夺得这次金牌是破了世界纪录,刘翔是平了世界纪录。两人同样都是打破黄种人在这项目里的0金突破。最后110米是非常小众的一个比赛,就拿你们老是说C位的那个图,最后刘翔的精彩时刻排在33位。
兰迪奥顿 回复 用户12xxx84 08-22 11:57
首先这是奥运300金,关后面破纪录什么事情??现在潘展乐是破了世界纪录,刘翔04年没破世界纪录。而且项目男子100米的自由泳是游泳里面影响力和热度最高的一个项目,也是被美国统治了40年的项目。110米栏就是田径里的边角料项目,刘翔是110米栏的王者,但是项目就是小众项目而已。
用户12xxx84 回复 08-21 11:02
刘翔平了奥运记录,后来世锦赛打破世界记录
冬天喝冰镇可乐加冰
感觉好像中国自参加奥运会以来,每届第一块金牌都是中国射击队得。所以许海峰是沾了赛程的光
魏申摹 回复 08-22 20:41
96年不是
青春烈焰
这画报,许海峰3倍刘翔那么大,作者也太不尊重刘翔了
青春烈焰 回复 张伟斌 08-18 15:33
画得那么小,根本就是假c位,真c位是许海峰。
张伟斌 回复 08-18 08:57
随然许海峰大,但是你仔细看刘翔排在前面第一位。
珞珈老生
从难度来说,刘翔和潘展乐并列第一,李宁第三,无第二。从夺冠意义来说,女排、刘翔并列第一,潘展乐孙杨并列第三。个人观点
食神好棒
扯犊子,最难的肯定是团队项目,女排第一
胜哥看球 回复 08-18 18:33
你自个儿慢慢扯犊子去吧
周梅亭 回复 08-19 12:57
团队项目其实是项目综合实力的较量,一点也不难。行就行,不行就不行,有什么难的
1999米兰
就说难度,张娟娟能进前五
披着阳光的郎
唐功红那枚举重金牌难度不大吗?
顺应自然
没有意义的打分
用户10xxx19
小贾
什么时候三大球夺冠
用户12xxx73 回复 08-18 13:06
女排难道没拿过冠军?
乌托邦 回复 08-17 22:22
山无棱天地合
顺其自然
中国第一枚奥运会金牌必须排第一
顺发电脑绣花厂
许海峰是做什么的?
用户10xxx46
按影响力排:刘翔.潘展乐.郑钦文
用户10xxx18
李宁排不上,虽然三枚金牌。但一是体操强国大鹅抵制,二是三枚金牌两枚并列,两枚银牌一枚并列,三是团体赛失误,丢掉了志在必得的男子团体和个人全能[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行稳致远
我认为潘展乐应该拿第一,不仅项目黄种人难以企及,更是他的成绩让美国的运动员大佬们都绝望,估计这个记录他自己要不破的话,几年甚至在很长时间内都破不了。太牛了。
重启
刘翔最难!其他黄种人吃药也做不到
只因你伤心
这就奥运精神的真谛。“没有不可能”。我能和你们同胞我很骄傲、很自豪。都第一,没有排名。休息了会,我继续[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魏老师
刘翔排第一位,潘展乐第二位,孙杨,郑钦文,许海峰,伏明霞,李宁等都可以
龙华荣
张山独一无二的独一档,男女同场竞技,力夺金牌
老刘
郑钦文的难度系数更高,应该排名第一
淡然
刘翔已多年未冒泡,现今是否又给谁代言啦?
男儿当自强
这排名没毛病,女排也值得尊重[点赞][点赞]
陈利
张山,空前绝后
简单一一
发现一个问题,现在有些人专门攻击体育界为国争光的人,比如刘翔,孙扬,现在是谷爱凌。是不是我们内部出什么问题了?
股市毫无底线
论赚钱多还是关注性大的项目
爱兜风的灰机
你没事吧?
用户10xxx96
一个烂怂女子网球金牌都能排第五吗???疯了
用户10xxx71 回复 08-19 09:59
九年义务教育给了你这样的素质?
个别人
要有足球和篮球就更好了
画中画
水池上项目打个5折算好了,别吹上天!博尔特和菲尔普斯比较,8>23,啥意思?懂吗?博尔特体坛江湖超过菲鱼!
丝竹
东方神鹿王军霞排不上号
phlip103
含金量第一的当然是洛杉矶女排
开局一只碗
难度谁比得了张娟娟
老朽
最大最难的还没拿到,田径男子100米
大海
李宁有个毛线含金量。苏联等东欧国家没参加,体操竞争力不强
烟索
许海峰这枚是要进国博的,你居然看不上?
一心有你
潘展乐评分我笑了,你可能不知道一百米世界纪录啥概念
挪威的森林
刘翔肯定是牛逼意义重大,要是100米,那必须是第一,110米栏影响力还是差点,潘展乐在老美疯狂打压的情况下,能给他来个压倒性的疯狂打脸,连续两次,接力更是犹如天神下凡,100米自基本就是水上项目最有影响力的,就这个表现和实际意义就不比刘翔差了,要是接下来几年继续保持统治力,肯定是在刘翔之上
用户11xxx22
捡了便宜
Gstar_123
只是顺序第一!意义大于实际!
洋宇
王军霞呢?轮排上吗,各位评论一下?
用户11xxx82
射击是小众运动。含金量纸底。
用户10xxx73
不懂体育别去排
用户12xxx40
继科乒乓球打的好,仅次于c位
喜欢射洪
杏哥难道没资格排?看看她那个记录,你认为还有人破得了吗?
向往美好
我强烈要求:给我颁发金条奖状—在这么艰难险阻,世道苛刻,生活无保,开心无望的人世间,我还能这么坚强的坚持着
用户10xxx34
只服刘翔
用户10xxx91
有道理
韦广树
男足金牌多少难度
家在滩扒沟
郑的最大
用户10xxx86
为国争光都是好样的!谈不上谁更好!如果可以的话,那还是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