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黑悟空通关了,用了22小时。81个成就才解锁了26个。全成就任重道远~我说说这

联凡搞笑 2024-08-23 13:50:27

把黑悟空通关了,用了22小时。81个成就才解锁了26个。全成就任重道远~

我说说这游戏一直让我不爽的缺陷吧:

没有地图,也没有任务标记。而游戏的地图又很大,经常迷路。尤其是第四章的蜘蛛洞,绕的不可思议,迷路了很久。

没有任务标记,所以你也不知道该往拿走,甚至也没有“任务目的”的文字提示,每个地图基本就是瞎走,把没走过的地方走一遍就能触发剧情了。但有时候就误打误撞进入了支线任务的隐藏地图,我以为这是主线剧情,在里面绕来绕去,结果什么都没发生。如果这时候有个任务标记或者文字描述,就会减少很多迷惑。

缺乏明确的任务目的,又引出了另一个问题:关卡之间缺乏剧情衔接。当我打到第二章的时候,我就在想我什么跑到这个沙漠来了,我为什么在打怪,我做这些目的是什么?

每一章的感觉就是,把你扔到一个地图上,不告诉你为什么,你就自己探索行了,然后遇到一些boss,他们就自言自语的交代故事,你把他们打了就过关了。

为什么? 游戏没有告诉我为什么。就知道来寻大圣的遗物,但为什么你知道打这些妖怪就能拿到遗物?

另一个问题,支线任务藏的太深。跟主线任务一样,没有任何标记,不告诉你做什么。但主线任务好歹把没探索过的地方走一遍多少就能找到。但支线任务很多需要你往回走,去那些已经去过的地方。这就蛋疼了,很多支线任务的完成难度跟彩蛋一样,不看攻略我真的不可能知道怎么打。而即使是做专业攻略的,好几个支线任务他们自己也没琢磨出来怎么完成呢。

我不觉得把任务藏的太深,导致玩家无法完成任务是个好主意。

哦对,游戏画面非常好,但是锐化开的太高了。

总体来说游戏很棒,场景设计,角色设计都是神作级别。但如果有续作的话,希望添加地图,任务目标这些东西,那就完美了

0 阅读:98900

评论列表

用户17xxx14

用户17xxx14

641
2024-08-24 08:38

[滑稽笑]上古卷轴5刚出,也是把玩家往地图一扔,一群舔狗就叫着:啊~自由的气息

苏察哈尔菜 回复 08-24 11:11
你在说什么?你玩过上古卷轴5吗?[抠鼻]

中靶 回复 08-24 09:29
定位不一样,一个是类似战神的线性为主游戏,一个是完全开放世界,玩过战神肯定知道,这任务引导确实有点琢磨不透,就是老滚任务引导也比悟空好吧,没有修改器或内部消息路人玩家哪能这么快就搞出多支线和多结局

dddddop

dddddop

399
2024-08-24 10:09

有了地图,你是不是还要任务提示,有了任务提示,你是不是还要自动寻路,有了自动寻路,你是不是还要自动放技能,然后自动打怪,挂机升级。毒奶粉,魔兽欢迎你。你需要的和人家给的根本不一样。单机游戏本来游戏时长就够短了,你还要走捷径,不显得你这300块白花了。[哭着笑][哭着笑]

蓝山 回复 08-24 11:22
不!是洋人的就要舔,国产的就一大堆问题

yjrqc 回复 08-24 11:36
已经有人一刀999了

Mr。王

Mr。王

160
2024-08-24 00:15

你去当策划呗

爱你不是两三天 回复 08-26 04:06
你以为游戏策划很难吗,你知道网上为什么那么多山海经网游,宣传画面跟这差不多,玩起来就是虚假游戏。策划好找,几个亿开发费用你出?你几十万都拿不出来。笑掉大牙

人定胜天 回复 08-26 07:22
我来总结一下:不玩就是了

嘎嘎嘎

嘎嘎嘎

157
2024-08-24 11:27

妈,我鞋子在哪?妈,我书在哪?妈,喂我吃饭!!!像不像

用户10xxx66 回复 08-24 12:22
哈哈,真像。

哈哈哈 回复 08-24 13:57
爸,我妈在哪?

电量过低

电量过低

114
2024-08-24 10:40

快餐自动寻路游戏玩多了,脑子就不好使了,当年的很多单机,比如仙剑三神魔井,少阳参天,还有武林群侠传的白塔迷宫,那才真是谁走谁迷糊,黑神话悟空都迷路,只能说脑子确实有点问题了。

墙外行人墙外道 回复 08-24 13:27
你这话让我想起了我玩仙剑三的惨剧,有地图都不停的迷路啊,那迷宫是真迷啊,不过也是真好玩

Xiao 庞 回复 08-24 13:57
认同。以前没看过攻略,什么石器时代,什么仙剑都是自己一遍一遍尝试。如果说单机游戏你是为了快速通关,说实话,我不太理解。单机反而是希望慢慢发觉慢慢体验

用户45xxx35

用户45xxx35

78
2024-08-24 06:30

这算啥缺陷?无语

用户17xxx87 回复 08-24 09:30
这还不算?

大气层其实非常薄 回复 08-24 11:46
本来就不算,唐僧取经除了知道往西走,还知道啥

艾玛介孩子真棒

艾玛介孩子真棒

63
2024-08-24 11:27

你在问,“为什么我突然来到了沙漠,为什么打死了Boss就能拿到宝物,为什么。。。为什么。。。”。 策划微微一笑,满含深意的看着你说,“是啊,为什么呢?” 这个世界太快,太急功近利,有点沉淀,有点细致的探索不好吗。?非要那么快通关吗?

李长风 回复 08-26 14:06
哈哈哈,主线任务cg就讲清楚了的,他们估计跳过了。

喜洋洋 回复 08-24 13:56
评论里数你最清醒

飘着➰

飘着➰

58
2024-08-24 12:41

单机游戏最好过一轮两三个月,这样你才不会觉得钱白花,要不,花三百块,两天通关了,那人家做七年的游戏感觉把是时间浪费在哮天犬那里了!最早的接触的单机是生化危机,那没有攻略三个月不一定能搞定,后面玩刺客也是,打着打着就偏离了主线,跑去打猎了,不打也行,但是多打一打猎把装备升上去,主线特别轻松!

a秋天风信子 回复 08-24 22:18
就像我玩仙剑奇侠传一,连走出客栈大门摸索很久,原来你需要一瓶酒还需要我喂的。

用户11xxx33 回复 08-25 00:41
从生化一到三,我都不知道攻略是啥,也看不懂,也没用半个月啊,好嘛,到你这没攻略三个月也不一定搞定了。

麻麻说名字太长会有傻子跟着一起念

麻麻说名字太长会有傻子跟着一起念

53
2024-08-24 12:05

你这没认真玩游戏啊,都有土地猪八戒之类的人指引。你速通没有意义,每个成就都是对应一个支线,每个支线都有提示,你只怕是那种完全不看剧情不管提示的人

Mr. Wang 回复 08-26 09:05
你说什么乱七八糟的呢,没看明白人家的主题思想吗?人家的主体思想就是要黑

流浪猫 回复 Mr. Wang 08-26 10:17
瞎说什么大实话

薰衣紫泪

薰衣紫泪

49
2024-08-24 00:18

剧情党适合仙剑古剑

一天只花500块 回复 08-24 12:11
不要剧情就去玩三国无双好了

futurepc693 回复 08-24 11:30
不要剧情玩什么单机游戏?

ㄣ劇 終.

ㄣ劇 終.

49
2024-08-24 08:39

我到觉得这样是很好的设定,太简单那多没意思

美声吴博士

美声吴博士

49
2024-08-24 12:19

神经………当初塞尔达传说,不也是把你往地图上一扔,然后告诉你最后就是有一个魔王。不也成就了塞尔达经典嘛。真正的第一视角,哪有那么多第三视角辅助给你。咋地,还开个第三视角给你天上遥控,地怎么走,下一步干嘛……那你游戏沉浸感就很差了

她比烟花寂寞 回复 08-25 00:07
是的塞尔达方面老是忘记要干什么,玩了半天想干的事没干,没想干的干了好多[开怀大笑]

鱼人呜啦啦 回复 08-25 11:23
塞尔达可没有遍地空气墙,甚至迷宫都能逃课,而且游戏也有地图,不要避重就轻,两个游戏类型和受众完全不一样好吧,我严重怀疑你俩游戏都没玩过

清晨阳翊

清晨阳翊

44
2024-08-24 12:17

地图无所谓,单机探索么,但任务清单还是希望有,轻微强迫症,总觉得搞不完,哪哪都有遗漏,会重复n次探索

白云精神病康复中心 回复 08-25 15:28
怪物清单全解锁了 不就是没有遗漏了吗?

没胡子的哈登 回复 08-25 13:47
仙剑三找古董,够吧提示没有。看了攻略才知道那玩意有一定数量,可以集齐。。。。

Ji

Ji

42
2024-08-24 08:14

会不会有老六模式通关的?坐等高人发觉!没有指示才是世界的真实吧,就如西游记的本意就是告诉读者一个真实的世界

化身孤岛的鲸_幺 回复 08-24 13:27
分章节不能自由前往各个地图,就算不上真实。好比刚开局就直接去打终极boss,或者根据游戏时间推进boss可能不在地图或者提前来找你,然后再把空气墙删除

古代学者 回复 化身孤岛的鲸_幺 08-29 14:37
那不就成开放世界了,游戏地图的定位就不一样了[微笑]

天风

天风

41
2024-08-24 11:37

玩过银河游侠的迷宫,迷宫超大超复杂而且一步一战斗,章节能拿到的东西必须拿到,进入下个剧情就没法回头,中间还不能存档,死掉了等于白玩,再来看看大圣走的路线,简直就是小儿科

朋友

朋友

33
2024-08-24 12:06

个人感觉这样挺好,啥都提示,几百块钱买的单机游戏,一天通关,那还有个毛意思啊!当然感觉还是有个缺陷,希望能选择困难程度,别搞得手残党就不适合这游戏……弄几个难度可选择就完美了,简单,普通,困难,噩梦,地狱,修罗[拍手],让那些个一两天就能通关的体验一下啥叫绝望[哭笑不得]

张。 回复 08-25 08:52
对,简单模式boos血条1,技能释放频率一分钟1次,然后根据难度往上加,修罗6管血条,释放频率1分钟6次。绝对打的他们骂娘[滑稽笑]

元明 回复 08-25 08:15
这个支持

流浪人

流浪人

32
2024-08-24 08:58

[doge]不恰当的比喻,你100块丢了,然后你去找,你怎么找?[抠鼻]看地图?

X飘X 回复 08-24 12:16
你去旅游有本事选择不要手机导航~一路找路人问路过去,多有意思啊~

mk 回复 08-24 10:19
找客服

XYZ

XYZ

32
2024-08-24 18:20

81个BOSS只打了26个,这是开锁血打的吧 这样的人配评价游戏?

小八戒

小八戒

32
2024-08-24 09:17

这是rpg游戏,就是让你以角色角度去挖掘,去解密的。啥都写的明明白白有啥意思?还不如直接网上看个剧情介绍得了。

请叫我Mr.Black

请叫我Mr.Black

31
2024-08-24 11:55

地图这种是类魂特色,这个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正常的,我是去搞了个地图工具手动查,挺方便的

今夜无人打牌

今夜无人打牌

30
2024-08-24 11:04

没有任务提示跟地图确实反人类,以后补丁加上就好了!

马囹咁劲 回复 08-24 12:08
真实的世界除非你有高科技定位,否则也是如游戏里一样,凭感觉判断到了哪里

发发 回复 08-24 12:31
不会加的,设计初衷就这样,参考只狼,等游戏。

修行

修行

28
2024-08-24 07:59

慢慢玩,那么急干什么,等补丁呗。游戏刚出来肯定会有问题

中靶 回复 08-24 09:31
有地图游戏时间至少会缩短三分之一,都成年人时间不也是很重要的考虑因素么?类似游戏任务引导有地图也不影响口碑啊

李旭 回复 中靶 08-24 12:18
有那种小萤火虫一样的线路,你去找找看,比萤火虫小很多,那个就是主线剧情给你的导航,自己不够细心没办法

不然

不然

28
2024-08-24 12:27

塞尔达传传说,开放的我一脸懵逼,你们说啊:自由奔放的味道。。。

小平在冲刺

小平在冲刺

25
2024-08-24 07:23

适合打俄罗斯方块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3
2024-08-24 10:58

其实有些人没看过西游记,自然就不懂那些剧情。那些妖怪boss,都是跟取经时遇到的妖怪有关,有些是人变成妖而已。反正,想知道的可以上网查,都可以查的到。

有事你说话 回复 用户14xxx88 08-24 19:12
你可拉倒吧!以前西游记没事就天天放,过节放!现在这十年左右放的少了,别的电视剧又太多,一般刚成长的小年轻除了专门去看,或者偶尔刷到过一些片段,你可拉倒吧!以前西游记没事就天天放,过节放!现在这十年左右放的少了,别的电视剧又太多,一般刚成长的小年轻除了专门去看,或者偶尔刷到过一些片段,其他没看过的不少!张嘴就来是人都看过…

用户14xxx88 回复 08-24 18:53
是人都看过西游记

更深的蓝

更深的蓝

19
2024-08-24 11:21

传奇私服啥都有,你去玩那吧[哭笑不得]

訫誶 回复 08-24 17:01
啊有自动拾取,自动回收,自动打怪,自动完成任务。那老爽了😎

失落

失落

18
2024-08-24 10:12

按道理来说,这基本的地图,任务导图是必须要的啊,可是为什么不做上去呢?这是有所考虑的吧?

狼烟_X 回复 08-24 11:16
游戏本来就是让你慢慢玩,慢慢探索的,你要那么明确目的,就跟完成任务一样,有什么乐趣呢?你没走到一个陌生生的地方,能触发一个支线任务,会不会让玩家有更多的探索欲呢

用户10xxx46 回复 08-24 23:28
都指导,那就自动寻路好了,那这游戏就凉了

高原之下

高原之下

18
2024-08-24 11:24

22小时通关,你是主播吗?这么牛批,目前我看的好像还没22小时通关的主播啊[滑稽笑]

洞幺洞两 回复 08-25 00:41
风林月影宗的……

用户99xxx58 回复 08-24 12:48
修改器

洛星空城

洛星空城

16
2024-08-24 13:07

路在脚下,既然在脚下,有地图反而不好

眸灯影

眸灯影

16
2024-08-24 17:45

81难过得了吗

我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

我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

13
2024-08-24 12:54

你还是没玩懂,就一个任务,复活大圣

校长高义

校长高义

12
2024-08-24 14:21

这种人适合一刀999级[呲牙笑]

冬雨

冬雨

12
2024-08-24 11:45

给你弄成傻瓜任务模式,点一下就自动寻路,你喜不喜欢?

123

123

12
2024-08-24 17:20

有了地图,你们还会去欣赏沿途的风景吗?

THIS ISNT THE END

THIS ISNT THE END

11
2024-08-24 14:07

好家伙,老头环没指引,你们可不是这么说的啊😂

断水涯 回复 08-25 01:45
说出这种话,老头环都没玩过吧?不光有指引,还有地图,黑神话的指引都是学的老头环,而且要靠近了才有

阿荣 回复 08-24 17:52
你看不见赐福的指引还当啥褪色者

阿拉蕾

阿拉蕾

10
2024-08-24 11:40

自己去摸索不是更有意义吗,所有东西都给你提示那有自己摸索有成就感

狂飙的小裤衩

狂飙的小裤衩

10
2024-08-24 10:44

从Fc游戏玩起,就不会有这么多烦恼了

汉旗飘飘

汉旗飘飘

10
2024-08-24 12:45

[哭笑不得]这是游戏公司给牛人们做辅助插件的机会

用户18xxx14

用户18xxx14

10
2024-08-24 13:22

玩过单机的倚天屠龙记,我玩的时候游戏刚出来,没有任何攻略,我自己写的配药表,整个游戏都是自己研究的,给白猿疗伤,钓深渊白鱼,通关以后两周大众软件才出的攻略,开荒式的玩法才有意思

游云

游云

9
2024-08-24 15:00

当年唐僧取西经约能带个高德地图就不用经过81难了。

用户11xxx30 回复 08-24 18:12
地图都不用,本来悟空一个跟斗就到终点了,为什么非得慢慢走?[并不简单]

ssong

ssong

9
2024-08-24 18:59

说实在的以前玩游戏虽然累 但地图门清 哪里刷个boss 打怪捡材料 都记得清清楚楚 现在玩游戏 除了氪金都不知道玩了个啥 [哭笑不得]

逆回十六夜

逆回十六夜

8
2024-08-24 12:43

这游戏的地图这么简单还能迷路? 看看魂游都是什么妖魔鬼怪

独一VS无二

独一VS无二

8
2024-08-24 14:40

NPC全程带路,一条道通到底弯都不拐一个,5小时就通关了,你又说游戏时长太短不值钱,太难伺候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天狼星用户xxxxxx

天狼星用户xxxxxx

8
2024-08-24 12:40

没啥指引,经常迷路,到处都是空气墙,这不就是人生吗?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8
2024-08-24 12:17

看到这么多人都在喷你我就放心了

太上说南斗六司延寿度人

太上说南斗六司延寿度人

8
2024-08-24 12:41

玩有什么目的?难道不是为了愉快?是有枪指着你打战?

用户15xxx17

用户15xxx17

8
2024-08-24 20:17

当年,仙剑等,故意设计迷宫不喷,那时地图小了??你真适合玩国产脑残网游,一刀999

计维网络-啊明

计维网络-啊明

8
2024-08-24 15:51

这个在别的3A叫开放世界自由探索[狗头]

9527

9527

7
2024-08-24 09:02

确实地图还是要有,至少探索后,会有显示出来,和星际争霸那总也不错。

用户15xxx18 回复 08-24 11:51
探索完后自然也不需要地图了

余生娱苼

余生娱苼

7
2024-08-24 20:15

其他的无所谓,没地图是真要命,对路痴太不友好了。。。我需要官方出地图或者大佬出地图MOD

萨瓦

萨瓦

7
2024-08-24 13:31

没有地图叫缺陷?收费的才叫BUG?

零落成泥

零落成泥

7
2024-08-24 18:20

22小时不相信,据说都要玩220小时的吧,就22小时还说自己迷路[狗头][狗头]少了吧

趙淼

趙淼

7
2024-08-24 16:56

这游戏地图又不是开放式的,自己路痴确实不适合玩

 

 

7
2024-08-24 19:51

让你268块钱玩一年的游戏,你就玩了22个小时,浪费

流氓家的血泪史

流氓家的血泪史

7
2024-08-24 20:31

给小地图谁还看风景[抠鼻]

游龙

游龙

6
2024-08-24 08:41

又说没地图,又地图带迷路,趁热点吧

shake it

shake it

6
2024-08-24 14:08

就是腾讯的毒网游玩多了

牛大哥

牛大哥

6
2024-08-24 15:06

王国之泪!!!开放式真香

忘忧韩逍遥

忘忧韩逍遥

6
2024-08-24 18:06

你出这样的文章是不是想侮辱我12小时还在磨大头哥.打游戏不要看策略,慢慢自己摸索才是真正的快乐😂😂😂

用户13xxx55

用户13xxx55

6
2024-08-25 10:22

确实添加一个小地图就完美了

黄Daniel

黄Daniel

6
2024-08-24 19:27

野猪吃不了细糠

飞鹰

飞鹰

5
2024-08-24 13:25

懒人本色。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地主二代,不用奋斗。躺平的游戏没惊喜。人有两件宝,双手和大脑。双手会做工,大脑会思考。用手又用脑,才能有创造。什么都给你安排的好好的,那你干什么?

抠脚菜蜀黍

抠脚菜蜀黍

5
2024-08-24 12:48

西游题材游戏,主打一个:敢问路在何方?

二手月季

二手月季

5
2024-08-25 01:08

说的全是中文还要任务提示,莫非你不识字,没好好看剧情就直说。

用户11xxx27

用户11xxx27

5
2024-08-24 11:11

我记得仙剑前几部好像也是没地图,而且地图还各种复杂,但也不影响他成为一代经典

马囹咁劲 回复 08-24 12:11
嗯,记起来了,是没有,特别是仙四在不周山兜了好久

洪荒巨兽 回复 08-24 15:13
十里坡剑神的传说[赞]

瓢虫

瓢虫

5
2024-08-24 15:29

让你去体会取经的过程,你却只知道杀杀杀

断水涯 回复 08-25 01:50
游戏都没玩就在那取经,全靠臆想

奇闻趣事

奇闻趣事

5
2024-08-24 15:59

[哭笑不得]就是让你成为主角啊,你慢慢逛,天上一天地下一年,不急,你慢慢发育,不是让你太Bug穿越的[哭笑不得]

tb0118804_88

tb0118804_88

5
2024-08-24 13:44

这种跑图打BOSS的要啥任务提示。根本就没有任务,沿着路走遇到怪就打。

9120956

9120956

5
2024-08-24 21:45

如果都看指引。。何来悟空。。悟空就是顿悟虚空

用户18xxx60

用户18xxx60

5
2024-08-25 12:57

——没有地图。 ——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

就是我

就是我

4
2024-08-24 10:42

终于玩完了。你花的钱,也值了。大家欢喜嘛。

脱鞋慢步

脱鞋慢步

4
2024-08-24 13:20

上女娃补丁[滑稽笑]

木鱼

木鱼

4
2024-08-24 23:35

以为你百米冲刺呢?

镜花水月

镜花水月

4
2024-08-24 15:15

再给你弄个移动走路自动打怪呗[并不简单]

哈哈不是王子

哈哈不是王子

4
2024-08-26 06:52

快速通关应该不是游戏设计的初衷,设计那么多细节应该是让你慢慢体会,慢慢摸索,这样能对游戏印象更深刻。过去的老游戏有哪个一开始就有攻略或者地图,这样反而很多玩家可以津津乐道,而且增加玩家间的交流…放下急于求成的心态,不要沉迷游戏废寝忘食伤害身体,慢慢体会…如果想就知道攻略地图之类的,那你不如等等,或者直接上网搜玩友的通关视频,不用折磨自己…[得瑟]

蒋煜

蒋煜

4
2024-08-31 09:03

恶魔城也是探索。boss排队就出手游了,加氪金换棒子也没意思。逛逛打打不有趣吗?那么老多扫面的古建不美吗?有时间把小怪的小传可以一起看了,心思都在上面了。挺好的。

老King

老King

4
2024-09-16 21:24

悟空需要熟悉一段时间才能玩,三周目开始才是真正的开始,好游戏必备的条件就是重复可玩性,不查攻略的话,没个几周目根本收集不全,这也是游戏的魅力所在,我84小时才通一周目,二周目趁着怪物没变强准备好好爽一番,悟空真的不错,很多桥段让我泪目,章节后的动画和配乐更是让我起鸡皮疙瘩,真的赞!

手心的太阳

手心的太阳

3
2024-08-24 12:26

商机啊,谁去做个黑猴辅助地图去淘宝卖去

草稿本 回复 08-25 08:08
已经有了

MicOo

MicOo

3
2024-08-24 10:22

来嘛 跟我一起玩消消乐吧

xxlug

xxlug

3
2024-08-24 11:53

我觉得是缺陷。毕竟是游戏,没必要

羊村长修铁路

羊村长修铁路

3
2024-08-24 17:46

通关才26个成就?我才到赤尻马猴都已经21个成就了

天使de海豚

天使de海豚

3
2024-08-24 09:49

你不迷路那还叫盘丝洞?

卓越评审员

卓越评审员

3
2024-08-24 13:46

建议你玩王者荣耀,地图就那么小,而且还给你开小地图

鼻涕虫杀手

鼻涕虫杀手

3
2024-08-24 14:52

是不是还要来个一键自动完成任务啊!

小样丶淡定了

小样丶淡定了

3
2024-08-24 21:43

要地图和任务提示,就没探索的趣味了,还有你通关才20个成就,说你你支线隐藏都没打,这也叫通关啊

咋不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咋不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3
2024-08-24 19:00

难得一个国产佳作,起码是个标杆

呵呵

呵呵

3
2024-08-24 18:42

自吹自擂快上天了,游戏只及怪物猎人1/10。

用户84xxx57

用户84xxx57

3
2024-08-24 22:08

没地图才能最大限度发挥你自主探索的好奇心,自主探索你才会发现中国的各种美好景点,印象才会深刻。

六爻仙森

六爻仙森

3
2024-08-26 00:11

22小时?速通吧?那你玩这个游戏还有什么意义?这种游戏的乐趣就在探索,比如我找到一个隐藏BOSS,而别人比我先玩却没找到,这就是一种乐趣。而且我玩游戏基本不看攻略,看攻略和剧透有什么区别?你都知道下一步要怎么办,那还有什么意义?至于地图其实也没啥必要。不是啥开放式地图,多跑两下知道地形了。

四步像

四步像

3
2024-08-25 23:39

画面一流,游戏三流

星の咏唱者

星の咏唱者

3
2024-08-26 07:48

只需要氪金不需要脑子的游戏挺多的,你这22小时通关水份挺大的吧

非洲

非洲

3
2024-08-27 08:00

这游戏只做大地图,跑图多,而且在第三章小雷音庙中做的大小比例太奇怪了,大作不是做大画面就行了,

jgzlszyhns

jgzlszyhns

3
2024-08-27 10:34

单机游戏大都没有地图吧,我还记得二十年前在家里玩仙剑,不能上网,在将军冢里面死活过不去,折腾了好几晚上也没过去,最后没办法去网吧找攻略才过去的。游戏这样做可能是为了增加游戏时间和难度吧

玻瓶々可乐

玻瓶々可乐

3
2024-08-29 13:21

这个可能是探索更有成就感吧,解锁新的剧情,了解更多黑神话的故事架构…当然我也不是舔游戏公司,只是说作为国内第一个3A游戏,肯定是有很多不足的,现在玩家提的意见,后续应该会有改变…很多剧情都铺开了,能展开的续作太多了…而且西游作为佛道两个背景的故事,感觉悟空佛教内容太多了,续作可以适当加大道教的风景和故事线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3
2024-08-29 16:48

金池和虎先锋太简单了!通关太容易!BOss 放完技能就不攻击了!已经提了意见要求放完技能后站立时间减少一半!

那颗树看起来生气了

那颗树看起来生气了

3
2024-08-31 12:50

20个小时就通关了,你是什么大神,我20个小时才第三关,还是一边摸索一边上b站看攻略的,不然更久,你是风灵月影宗一路无脑莽是吧?

这名字还行

这名字还行

2
2024-08-24 11:38

我唯一担心是空气墙 其他的都不是问题

马囹咁劲 回复 08-24 12:09
拿到了筋斗云就知道了

叫个

叫个

2
2024-08-24 10:53

佛曰不可说

zn

zn

2
2024-08-24 17:22

个人觉得技能范围不够宏大,技能华丽度不够绚丽,

ww1 回复 08-24 23:21
再绚丽就更看不清boss跟自己动作了,还咋闪避啊

阿白

阿白

2
2024-08-25 01:41

最烂的没说,金龙亢龙寅虎(我只打到雪地),开无敌放aoe,开无敌砍你,什么烂游戏????过了退款时间了,不然一定退!前面的boss确实很爽,很好玩,问题是前期做得好有什么用?后面就是一坨东西!金龙后面的boss几乎全是大便,90%的大便混合10%的尿。学魂就学的像一点,什么时候见过魂一堆开着无敌放技能的boss的??

网友 回复 08-25 04:12
这个打完几套还能有精力翻滚,早就不是正宗的魂游戏了,你享受高机动性到来的优势,配套的就只能提升boss难度,跟卧龙一样都是类魂游戏,本质上没啥区别,还得多练

阿白 回复 网友 08-26 00:56
双老鼠我都能练,因为可以打,动不动飞上天无敌放aoe的我练啥?练完了,然后黄龙又飞,而且是直线,那我之前练的是干嘛的???寅虎隐身前几次出现我都完美可以偷刀加闪避,一刀下去没攻击判定,我也练了。然后后面的怪毛用都没!

联凡搞笑

联凡搞笑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