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94 2024-09-27 09:38 本广东人,如果有的选,长三角,毕竟,其他都是吸其他地方发展起来的,富裕的就那一小块,其他也就那样,长三角发展比较均匀 用户10xxx47 回复 一米阳光 09-27 19:21 冬天太冷,东西太难吃 一米阳光 回复 09-27 16:33 毛线!长三角不适合我们广东人的!
糖馅饼蜂蜜浆 91 2024-09-26 15:47 成渝就别出来丢人了 嘿嘿 回复 09-27 01:51 大河南在哪里? 果皮果冻 回复 09-27 07:37 给你说句最实在的话!四川被定为国家大后方。以后的潜力无限大!你可以去看看前段时间出台的政策
晨曦中的栈桥 57 2024-09-26 21:44 这四个都市圈除了长三角,其他都是废柴。京津冀三个加起来,才和山东一个省相当。 用筷子喝汤 回复 09-26 22:57 你小学生吧? 想飞 回复 09-26 23:42 山东一个省干不过一个东莞市!
飞云之下 53 2024-09-26 17:29 长三角是真有钱,广东除了珠三角核心区,都是穷山僻壤[哭笑不得] 比较加 回复 09-27 15:06 转移支付放血太多了,这钱转移到你们广东除了珠三角其他地方多好,十年下来,其他地级市也都能飞起来。 飞云之下 回复 比较加 09-27 19:56 一样的,刚出的经济报告,广州GDP没干过重庆,这不扯淡吗?为了地方数据好看点,广州统计前就负担了全省的转移支付,这可不是一笔小钱。
用户10xxx50 50 2024-09-27 09:56 现在看出来了吧,广东跟江苏对比是很多不科学的,江苏跟广东比,差了好些功能城市比如金融中心、航运中心、技术创新中心,本质上江苏只是工业发达省份,不是区域中心,在金融、人才方面都一样欠缺,能有如此成就已经很不错了。 大哥大 回复 09-27 12:22 面积也差太多,广州认为跟重庆比面积太吃亏,但是他们更江苏比时从来不提面积大小,即使提了也说江苏平原面积大,但是他们也不提重庆都是山没有平原! hhhshdueu 回复 09-27 15:10 确实,华东中心在上海,而华南中心却在广东省内,就这一条广东就超过江苏很多
北凉柿子 48 2024-09-26 19:45 养老去成渝,过冬去广深,避暑去京冀,出差去沪杭。 用户10xxx82 回复 09-26 21:34 夏天河北 北京40+度的 避什么暑 找寻最初的美好 回复 用户10xxx82 09-26 22:37 张家口承德,为了内蒙古高原边缘,夏天去二十多度,晚上还有点冷
木烟逸燃 47 2024-09-27 19:19 长三角整体发展,各个城市产业互补性很强,发展都是调协进行的。当然产业密度没珠三角高。长三角最大问题就是企业小,大都是民营企业,没珠三角牛逼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回复 09-28 07:22 你说的是浙江,不是长三角吧。 清心寡欲 回复 09-29 13:26 上海没大企业吗?我的概念里上海属于长三角地区
风流四季 39 2024-09-26 21:45 看别人扶持的好意思出来丢人,总不能让别人救济一辈子吧。 独自前行 回复 09-26 22:51 到现在还有很多成吹,看不起武汉,看不起郑州的。 老猫 回复 独自前行 09-28 19:40 郑州又是什么意思啊?
凌志--Moster 32 2024-09-26 23:08 东西南北中,发财到广东,你说我选哪里?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回复 09-28 07:40 广东基本到头了,5年内江苏会超越广东。 啥事 回复 09-28 08:35 发财到广州,这是广东的说法,粤东西南北中,发财到广州
用户37xxx18 32 2024-09-26 21:43 看地图成渝2市的面积比粤港澳9市+2区还大 水总管(国刚) 回复 09-28 14:41 如果有一天中国发生大规模战争,你就知道成渝有多重要了?才过几十年安稳日子,就忘了自己姓啥名啥了 老人与海 回复 09-28 09:17 问题是图里面成渝经济圈并不只是成渝二市,还有周边其他城市啊😂
程序正义就是正义本身 30 2024-09-27 00:32 先把转移支付停了吧。 没有昵称 回复 09-27 01:21 一定是珠三角,因为离开广东没人叫我靓仔[捂脸哭] heiio痞子张公公 回复 09-27 01:27 为什么转移支付呢?资源超低价供给发达地区,水电气等等,这些要怎么算?
没有昵称 23 2024-09-27 01:21 肯定是珠三角,因为离开广东没人叫我靓仔[大笑] 用户98xxx44 回复 11-18 09:59 你也可能被叫番薯,衰仔 九天 回复 10-25 23:29 靓仔你好。
喵丑不怕巷子深 22 2024-09-27 00:50 长三角等于另外三个区域总和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回复 09-28 07:40 总和不至于,潜力差不多。 杨梅一点红 回复 12-21 15:09 居然发现,真是这样
倾毕生支持刘博士 22 2024-09-27 04:45 长三角牛逼!全国所有都市圈加起来都抵不上长三角! 啥事 回复 用户99xxx11 09-28 08:36 珠三角九省二市,更大,不过发展不起来 用户99xxx11 回复 09-27 12:18 长三角是安徽省 江苏省 浙江省 上海省加一起的 总量能不大吗?[并不简单]
初级入殓师 18 2024-09-26 19:43 对呀,我上次去汕头出差,那边简直和内陆34线城一样! 初级入殓师 回复 用户47xxx17 09-27 11:42 混的最差的经济特区[汗] 用户47xxx17 回复 09-27 01:37 汕头四线城市,一线消费[捂脸哭][捂脸哭]别提了,我就是汕头的
不教胡马渡阴山 14 2024-09-27 08:49 长三角太大了,经济密度不如广深 alan 回复 09-29 01:32 经济密度广深也不如江浙沪啊,长三角带上安徽拉低平均而已 ztvqx 回复 09-27 09:03 要密度有什么用??要共富!
振兴中华梦 12 2024-10-16 13:52 长三角用三省之力来吊打广东一省? 对方正在输出中------ 回复 10-22 09:09 为什么要三省 taobao淘•心怡-肖宇 回复 11-17 22:41 [滑稽笑]清醒,四省vs四市! 江苏,浙江,安徽,上海的大体量, 跟广州,深圳,东莞,佛山 做对比?[哭着笑]想想就好笑。
谭健辉11 11 2024-09-27 12:21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是湾区性质不同城市群的概念性质[并不简单]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回复 09-28 07:41 说白了就是广东人自己玩。 阿旺 回复 10-02 19:30 对!
三毛 7 2024-09-27 19:58 本人在苏州,真是想法想去东北,听说那边房价便宜,我把苏州房子卖了到那边买一套是否可以躺平了😂纯不想累了…… 小松 回复 09-27 20:49 你只要能接受一年5个月的夏天,其余都是冬天的气候就行,东北挺安逸的 嗯~ 回复 09-27 21:16 个人感觉东北少了一点活力
光之亮羽 6 2024-09-27 15:30 年轻时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重利!!年老时川渝,京津冀,重文化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回复 09-28 07:43 20岁靓仔去广东拧螺钉,35岁去长三角当经理,50岁去成都找幺妹。
量化人生 5 2024-09-27 08:08 成渝只能我们自己骂,你们骂我们就跟你杠 康爸爸 回复 真理越辩越明 09-27 16:49 我当年也是这么想的,结果还不是热回来了,真的受不了[滑稽笑] 真理越辩越明 回复 09-27 10:14 唉。最近对比了成都重庆房价。。我想去重庆。。
网络很多狗 5 2024-10-24 07:10 首先要明白,中国是原料进口国,也是产品出口国,所以长三角珠三角都是行,长三角得益于上海历史上是中国的对外门户,珠三角是改开之后的另一个门户,中部和西部那天中国整合欧亚大陆再说吧,可能50年之后吧 悟道者 回复 10-29 21:28 你不懂历史,长三角历史几千年都是发达地区。
诺亚方舟 5 2024-11-25 20:43 大湾区相对于其他几个区域怎么面积这么小 此用户已改名 回复 12-24 13:39 珠三角,说白了也就是广东一个省自己玩,其他的都是两个、三个、四个省市抱团[哭笑不得]
望屿 4 2024-09-29 20:14 江苏未来肯定会超过广东,差距肉眼可见的在缩小 好狗别咬我 回复 10-16 08:31 你以为大湾区是摆设?还超过[滑稽笑] 盛爷 回复 12-08 20:11 靠外国佬喂饭还想超越广东,凭什么又拿什么?别被表面的东西蒙蔽了双眼,江苏要真正干过广东还需要努力,差距不是那点经济量!广东现在离开谁都能发展了,江苏估计上海不行就得马上嗝屁了!广东能把香港玩爆了,江苏能把上海玩爆了吗?
盛爷 回复 12-08 20:11 靠外国佬喂饭还想超越广东,凭什么又拿什么?别被表面的东西蒙蔽了双眼,江苏要真正干过广东还需要努力,差距不是那点经济量!广东现在离开谁都能发展了,江苏估计上海不行就得马上嗝屁了!广东能把香港玩爆了,江苏能把上海玩爆了吗?
吉利 4 2024-09-30 22:09 当然是成渝城市群,安逸 此用户已改名 回复 用户10xxx08 12-24 13:44 内陆城市,发展也才几年,很可以的了[呲牙笑] 用户10xxx08 回复 10-02 20:06 主打一个吃政策[思考]
此情苛待 4 2024-10-15 20:33 成渝地区啊,生活节奏慢,不排外,人杰地灵的地方,除了很偶然的自然灾害没缺点。 aqaq 回复 10-17 01:04 去过没有啊?川渝地无三尺平,有点平地就盖房,城镇里人挤人,人口密度大的要死,还安逸,压抑的要命。 Lazio 回复 aqaq 10-18 11:34 成都平原还是可以的。
大梦伤身 4 2024-10-29 12:31 广东地势不好,平地大都开发了,剩下的都是山区,长三角囊括了体量大,好在平地多,建设成本远低于建设山区,为啥不花花心思建设雷州半岛,还能带带广西老表 逆流成河 回复 11-11 05:15 你去过重庆没有 大梦伤身 回复 逆流成河 11-12 05:52 你拿重庆比?重庆三江交汇处,坐拥长江这条黄金水道,这个地理优势你可懂?
--FOREVER-- 3 2024-09-26 23:00 作为一个靓仔,我没得选好么[墨镜] cs 回复 09-27 12:35 离开广东没人叫你靓仔了 --FOREVER-- 回复 cs 09-27 16:47 给我一个离开广东的理由先[并不简单]
cart 3 2024-09-27 15:34 2023年单广东gdp就13.56万亿,怎么止14万亿? cart 回复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09-28 10:04 你语文休育老师教的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回复 09-28 07:45 粤港澳也没说把广东都算上啊。
DR
本广东人,如果有的选,长三角,毕竟,其他都是吸其他地方发展起来的,富裕的就那一小块,其他也就那样,长三角发展比较均匀
用户10xxx47 回复 一米阳光 09-27 19:21
冬天太冷,东西太难吃
一米阳光 回复 09-27 16:33
毛线!长三角不适合我们广东人的!
糖馅饼蜂蜜浆
成渝就别出来丢人了
嘿嘿 回复 09-27 01:51
大河南在哪里?
果皮果冻 回复 09-27 07:37
给你说句最实在的话!四川被定为国家大后方。以后的潜力无限大!你可以去看看前段时间出台的政策
晨曦中的栈桥
这四个都市圈除了长三角,其他都是废柴。京津冀三个加起来,才和山东一个省相当。
用筷子喝汤 回复 09-26 22:57
你小学生吧?
想飞 回复 09-26 23:42
山东一个省干不过一个东莞市!
飞云之下
长三角是真有钱,广东除了珠三角核心区,都是穷山僻壤[哭笑不得]
比较加 回复 09-27 15:06
转移支付放血太多了,这钱转移到你们广东除了珠三角其他地方多好,十年下来,其他地级市也都能飞起来。
飞云之下 回复 比较加 09-27 19:56
一样的,刚出的经济报告,广州GDP没干过重庆,这不扯淡吗?为了地方数据好看点,广州统计前就负担了全省的转移支付,这可不是一笔小钱。
用户10xxx50
现在看出来了吧,广东跟江苏对比是很多不科学的,江苏跟广东比,差了好些功能城市比如金融中心、航运中心、技术创新中心,本质上江苏只是工业发达省份,不是区域中心,在金融、人才方面都一样欠缺,能有如此成就已经很不错了。
大哥大 回复 09-27 12:22
面积也差太多,广州认为跟重庆比面积太吃亏,但是他们更江苏比时从来不提面积大小,即使提了也说江苏平原面积大,但是他们也不提重庆都是山没有平原!
hhhshdueu 回复 09-27 15:10
确实,华东中心在上海,而华南中心却在广东省内,就这一条广东就超过江苏很多
北凉柿子
养老去成渝,过冬去广深,避暑去京冀,出差去沪杭。
用户10xxx82 回复 09-26 21:34
夏天河北 北京40+度的 避什么暑
找寻最初的美好 回复 用户10xxx82 09-26 22:37
张家口承德,为了内蒙古高原边缘,夏天去二十多度,晚上还有点冷
木烟逸燃
长三角整体发展,各个城市产业互补性很强,发展都是调协进行的。当然产业密度没珠三角高。长三角最大问题就是企业小,大都是民营企业,没珠三角牛逼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回复 09-28 07:22
你说的是浙江,不是长三角吧。
清心寡欲 回复 09-29 13:26
上海没大企业吗?我的概念里上海属于长三角地区
风流四季
看别人扶持的好意思出来丢人,总不能让别人救济一辈子吧。
独自前行 回复 09-26 22:51
到现在还有很多成吹,看不起武汉,看不起郑州的。
老猫 回复 独自前行 09-28 19:40
郑州又是什么意思啊?
凌志--Moster
东西南北中,发财到广东,你说我选哪里?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回复 09-28 07:40
广东基本到头了,5年内江苏会超越广东。
啥事 回复 09-28 08:35
发财到广州,这是广东的说法,粤东西南北中,发财到广州
用户37xxx18
看地图成渝2市的面积比粤港澳9市+2区还大
水总管(国刚) 回复 09-28 14:41
如果有一天中国发生大规模战争,你就知道成渝有多重要了?才过几十年安稳日子,就忘了自己姓啥名啥了
老人与海 回复 09-28 09:17
问题是图里面成渝经济圈并不只是成渝二市,还有周边其他城市啊😂
程序正义就是正义本身
先把转移支付停了吧。
没有昵称 回复 09-27 01:21
一定是珠三角,因为离开广东没人叫我靓仔[捂脸哭]
heiio痞子张公公 回复 09-27 01:27
为什么转移支付呢?资源超低价供给发达地区,水电气等等,这些要怎么算?
流星
山东应该碾压成渝
真理越辩越明 回复 09-27 10:13
对。请把成都抹掉。
金沙细浪 回复 09-26 21:44
山东,呵呵呵…
没有昵称
肯定是珠三角,因为离开广东没人叫我靓仔[大笑]
用户98xxx44 回复 11-18 09:59
你也可能被叫番薯,衰仔
九天 回复 10-25 23:29
靓仔你好。
喵丑不怕巷子深
长三角等于另外三个区域总和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回复 09-28 07:40
总和不至于,潜力差不多。
杨梅一点红 回复 12-21 15:09
居然发现,真是这样
倾毕生支持刘博士
长三角牛逼!全国所有都市圈加起来都抵不上长三角!
啥事 回复 用户99xxx11 09-28 08:36
珠三角九省二市,更大,不过发展不起来
用户99xxx11 回复 09-27 12:18
长三角是安徽省 江苏省 浙江省 上海省加一起的 总量能不大吗?[并不简单]
初级入殓师
对呀,我上次去汕头出差,那边简直和内陆34线城一样!
初级入殓师 回复 用户47xxx17 09-27 11:42
混的最差的经济特区[汗]
用户47xxx17 回复 09-27 01:37
汕头四线城市,一线消费[捂脸哭][捂脸哭]别提了,我就是汕头的
伈若相依情必相守
打螺丝还得江浙沪
国民
成渝啊,压力不大,还有奶……
不教胡马渡阴山
长三角太大了,经济密度不如广深
alan 回复 09-29 01:32
经济密度广深也不如江浙沪啊,长三角带上安徽拉低平均而已
ztvqx 回复 09-27 09:03
要密度有什么用??要共富!
量化人生
长三角流弊,差不多是其他三个之和
鲦鲦ki 回复 11-26 18:52
长三角的灵魂是沪宁杭三角区
振兴中华梦
长三角用三省之力来吊打广东一省?
对方正在输出中------ 回复 10-22 09:09
为什么要三省
taobao淘•心怡-肖宇 回复 11-17 22:41
[滑稽笑]清醒,四省vs四市! 江苏,浙江,安徽,上海的大体量, 跟广州,深圳,东莞,佛山 做对比?[哭着笑]想想就好笑。
大表哥
哪有什么发展,就是活着
谭健辉11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是湾区性质不同城市群的概念性质[并不简单]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回复 09-28 07:41
说白了就是广东人自己玩。
阿旺 回复 10-02 19:30
对!
自发者
成渝
神-算了
长三角富到流油
用户10xxx73
东西南北中,发财去广东!
三毛
本人在苏州,真是想法想去东北,听说那边房价便宜,我把苏州房子卖了到那边买一套是否可以躺平了😂纯不想累了……
小松 回复 09-27 20:49
你只要能接受一年5个月的夏天,其余都是冬天的气候就行,东北挺安逸的
嗯~ 回复 09-27 21:16
个人感觉东北少了一点活力
咬咬领先法力无边
想发展仕途,去北京,想接触大型跨国企业,去上海,想创业,去广东浙江,养老去云贵川
光之亮羽
年轻时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重利!!年老时川渝,京津冀,重文化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回复 09-28 07:43
20岁靓仔去广东拧螺钉,35岁去长三角当经理,50岁去成都找幺妹。
三和大神
没有武汉么
忆江南 回复 09-26 23:23
除了一个武汉,周边都是贫下中农
用户68xxx45
肯定是长三角,中国最强最有潜力,全面领先于其它地区的区域,中国的上限看长三角,中国是否能超过美国要看长三角。
霜漫长河
成渝经济圈中小城市发展太弱,这个是硬伤!
用户10xxx34
我在四大区域的中间长沙发展
用户62xxx50
山区[害羞]
量化人生
成渝只能我们自己骂,你们骂我们就跟你杠
康爸爸 回复 真理越辩越明 09-27 16:49
我当年也是这么想的,结果还不是热回来了,真的受不了[滑稽笑]
真理越辩越明 回复 09-27 10:14
唉。最近对比了成都重庆房价。。我想去重庆。。
虎牙@
我大泉州。。。。。
同志们辛苦了
选哪里也不如在家好
网络很多狗
首先要明白,中国是原料进口国,也是产品出口国,所以长三角珠三角都是行,长三角得益于上海历史上是中国的对外门户,珠三角是改开之后的另一个门户,中部和西部那天中国整合欧亚大陆再说吧,可能50年之后吧
悟道者 回复 10-29 21:28
你不懂历史,长三角历史几千年都是发达地区。
要下雨了
我草,那这4块地的中间是?马上贷款去买地[笑着哭]
Mr Shawn
为什么要选择,我就在家发展,江苏如皋
β崬 言成
大湾区应该把香港澳门加进来才对
用户37xxx80 回复 12-24 18:03
大湾区本来定义就是9+2 还用质疑吗
诺亚方舟
大湾区相对于其他几个区域怎么面积这么小
此用户已改名 回复 12-24 13:39
珠三角,说白了也就是广东一个省自己玩,其他的都是两个、三个、四个省市抱团[哭笑不得]
用户60xxx86
珠三角吧,就凭珠三角在这四个地方算是最亲民的,就这一点其它地方就比不了,
用户24xxx81
林北有钱在哪都是天堂,干林凉咧~别想骗林北离开胡建闽南。[敲打][敲打][敲打]
斌哥哥
清华北大 中山大学 我选中大!无他,死我都要死在广东!
正式演员
转移支付一停 龟城就现原形
北海巨妖
长三角城市群最好最棒最包容,气候好,南北兼容性特别好!杭州,南京,上海!中国之光!!!
哒哒哒
中间
永爱种花家
江苏和山东才是最舒服的,富的很均衡,其他省基本都是那么1-2个城市吸全省的血
毅哥青春风
对于我们打工人来说,什么时候不用再去外地打工了,才是最幸福的事,不然一年回不了几天家,搞的家不像家,希望我们广西早日实现家乡就业
用户13xxx99
河北:这是津京冀?这是津京吧!
望屿
江苏未来肯定会超过广东,差距肉眼可见的在缩小
好狗别咬我 回复 10-16 08:31
你以为大湾区是摆设?还超过[滑稽笑]
盛爷 回复 12-08 20:11
靠外国佬喂饭还想超越广东,凭什么又拿什么?别被表面的东西蒙蔽了双眼,江苏要真正干过广东还需要努力,差距不是那点经济量!广东现在离开谁都能发展了,江苏估计上海不行就得马上嗝屁了!广东能把香港玩爆了,江苏能把上海玩爆了吗?
既分高下也决生死
完了,浙吹马上到达战场。
吉利
当然是成渝城市群,安逸
此用户已改名 回复 用户10xxx08 12-24 13:44
内陆城市,发展也才几年,很可以的了[呲牙笑]
用户10xxx08 回复 10-02 20:06
主打一个吃政策[思考]
此情苛待
成渝地区啊,生活节奏慢,不排外,人杰地灵的地方,除了很偶然的自然灾害没缺点。
aqaq 回复 10-17 01:04
去过没有啊?川渝地无三尺平,有点平地就盖房,城镇里人挤人,人口密度大的要死,还安逸,压抑的要命。
Lazio 回复 aqaq 10-18 11:34
成都平原还是可以的。
勿谓言之不预也
京津冀似乎和冀没啥关系
残云野鹤
我选择跟我村共存亡!!
九天
死我都死在广东
1999米兰
如果我中了彩票一等奖,我选择搬家到珠三角
大梦伤身
广东地势不好,平地大都开发了,剩下的都是山区,长三角囊括了体量大,好在平地多,建设成本远低于建设山区,为啥不花花心思建设雷州半岛,还能带带广西老表
逆流成河 回复 11-11 05:15
你去过重庆没有
大梦伤身 回复 逆流成河 11-12 05:52
你拿重庆比?重庆三江交汇处,坐拥长江这条黄金水道,这个地理优势你可懂?
87
应该比人均
条野太郎
年轻的除了珠三角,你毫无选择。因为其他地方没有夜生活。
用户17xxx55
只为一句靓仔 肯定是广东啦
Tao
肯定是长三角,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zhazha_one
未来20年机会在成渝
用户16xxx37
江浙沪互相协调发展,现在发现缺人,又把安徽拉进群,这下子缺人也解决了,
用户36xxx87
我选择拉斯维加斯 佛罗里达
爽歪歪3739
西部是落后。但一定西部潜力大
飞羽
长三角吧,我本来就是这边人,全国各地也都去过,还是觉得这边最好
很哇塞
我在最不亮灯的武汉等你
马飞
也就不明白了 山东咋还帮扶重庆
乐在其中จุ๊บ
怎么没有闽台经济圈[哭笑不得]
用户88xxx39
大湾区
上善若水
我选齐鲁都市圈
不想像傻子一样与白痴辩论
你们先选吧,我在村里还没混明白[抠鼻]
小贱
老家在四大区域的核心位置 哎
此用户已改名 回复 12-24 13:45
换个说法,去哪都方便[哭笑不得]
陌然
要打起来了该去哪儿
哈哈
成渝经济圈发展才几年,能接受,但还得努力
心为你而跳动
肯定选广东啊,那边都冷死了
唯无道
打死不要来河北
可乐
我山东不出不进,自己全产业链。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回复 09-28 07:45
山东被黑的太惨了,尤其是旅游。
--FOREVER--
作为一个靓仔,我没得选好么[墨镜]
cs 回复 09-27 12:35
离开广东没人叫你靓仔了
--FOREVER-- 回复 cs 09-27 16:47
给我一个离开广东的理由先[并不简单]
cart
2023年单广东gdp就13.56万亿,怎么止14万亿?
cart 回复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09-28 10:04
你语文休育老师教的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回复 09-28 07:45
粤港澳也没说把广东都算上啊。
淡然忧伤
鄙人四川人 04年就来江苏了
好狗别咬我 回复 10-16 08:29
来广东看看再说别的
风尘
我还是选择广东收租吧[滑稽笑]
在远方 回复 09-30 02:27
政策都不一样 看南方农村都能盖楼房 东北根本不给你批[抠鼻]
步云
老四川单独一个经济圈![哭笑不得]
Sam zhang
肯定是广东啊,广东人不排外,又有人叫你靓仔。想玩还可以去香港澳门。
入云龙 回复 11-24 21:54
似的,广东人不那么讲排场和装比
用户13xxx12
这四个区域很巧妙的避开了河南
国泰民安
为了伟大雄鸡版图平衡,避免重心不稳,实现行稳致远,西部经济发展必须再加强!
冰冰
很不幸,我家被圈在了京津冀。😷倒了血霉了
落叶知秋
长三角🐔的屁等于其他三个总和了。
非翔Leonardo
四个都没选,选的天元。
YookWon
去广东!因为人人都喊我靓仔。[开怀大笑]
用户10xxx01
我选择在你家里颐养天年,因为你家里有两个绝色的妹妹,左拥右抱今生足矣!
Amphetamines
目前来看,成渝还有点意思,其他的看上去牛逼,跟外国关系不好也就是看看
uu药膏
华东的实力比较均衡。香港和澳门不能算境内。
晴朗
没有一个地方想去,只有京津冀有暖气,但是有沙尘暴,五一就已经30多度了[开怀大笑]
彩色的面包
能随便选吗?[捂脸哭]
Minazuki Hotaru
出国发展吧,没那么卷,也没那么多人情世故
没事不要看热闹
成渝有8万多亿?成都2万亿出头,重庆3万亿出头
象牙山村 回复 12-22 14:47
你不知道吗?成都就是四川,四川就是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