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为何从来不拍打印度的电影? 这一点,如图所示,看看1962年对印作战的具体数据就明白了。当时击毙印军4千余人,俘虏4千余人,其中还包括一名准将,还有各种武器装备若干。当时最有名的当属庞国兴战斗小组

去非 2024-09-27 05:38:23

我国为何从来不拍打印度的电影? 这一点,如图所示,看看1962年对印作战的具体数据就明白了。当时击毙印军4千余人,俘虏4千余人,其中还包括一名准将,还有各种武器装备若干。当时最有名的当属庞国兴战斗小组,他们三人击溃了印军一个营。这或许也是我国从来不拍打印度的电影的重要原因,因为无论怎么拍都会被认为是“神剧”。

1 阅读:22982

评论列表

无云

无云

286
2024-09-28 15:54

N年前去峨眉山被一群猴子抢包包,小爷当然不能惯着,几棍子撂翻一群,但手上还是不幸中了一爪,每每别人问起这一疤痕,我总是羞于诉说,毕竟和一群战五渣的小畜牲打架,赢了都不好意思吹个牛,太掉档次。

索富特费事 回复 10-01 21:44
你这个太形象了,🐂牛

天哥 回复 10-08 14:24
没错。你要是当年挑战泰森十二个回合输了,即使被打得眉骨开裂,都足够你吹一辈子。

老马迷途

老马迷途

102
2024-09-29 21:25

主席他老人家一辈子唯一战略预判失误就是估高了阿三的战力!看到战报都没法相信

有话就说 回复 10-16 16:41
阿三其实不菜,能吊打其他小国的,只是连解放军自己都低估了自己的战斗力。从尸山血海中走出来的解放军毫无疑问是当时地表最强军队,如果双方武器装备同等水平,比印度表现好的估计也没有几个。

用户12xxx56 回复 10-25 11:10
…………照着74师的战力打的……离谱……

用户14xxx18

用户14xxx18

91
2024-09-28 21:03

当年战果太猛,拍出来怕没人信,所以不拍了。

八级大狂风

八级大狂风

56
2024-09-29 01:04

本来是如实拍,你看起来都像是开挂的,导演禁不起这冤屈。

用户86xxx16

用户86xxx16

38
2024-09-29 21:56

我方三人,敌人区区一个营,优势在我!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37
2024-09-29 09:44

怎么拍 片名 新德里是一天建成的 ?

用户10xxx36 回复 不要失去理智 10-01 16:42
明明拍出来是纪录片,被别人当成狂想曲或者神剧。

不要失去理智 回复 09-30 06:33
1962印度狂想曲

起点

起点

33
2024-09-29 21:58

三个人追着一个营打,它们居然胆敢反击!

用户97xxx30 回复 10-12 11:41
佩服他们的勇气,在那种情况下还敢还击!

因此而止

因此而止

29
2024-09-28 20:14

印度感谢我们了吗?如果再起战争,务必肢解印度!

用户12xxx22 回复 10-01 12:25
是的,粪坑没发要,用天然的高原堵住它们就行了,不然恶心死人了,除非能灭绝它们

埃拉西亚 回复 10-13 17:46
距离远 物资军队投射消耗太大 印度体量大 打的赢 难占领 会冒出一大堆外国支持的游击队 即使占领了 好处有限的很 还得安置印度庞大的人口 注定血亏的生意 你愿意做吗

驻倭华军

驻倭华军

24
2024-09-28 23:49

拍出来有玄幻的感觉,我们的战士会感觉你侮辱了他们。

笑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

笑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

21
2024-09-27 11:55

人机五杀值得炫耀么?

汲暗 回复 09-30 03:43
值得啊,怎么不值得

文征武伐

文征武伐

15
2024-09-29 13:53

没有长得像阿三的群众演员

蓠蒿 回复 10-01 20:34
咱们少数民族肤白貌美,阿三不是一个级别的

埃拉西亚 回复 10-13 17:49
怎么没有 这几年我们杭州印度人种多了不少 我家楼里租了一个 不知道是印度的还是巴基斯坦的

冥月松间照清泉尸上流

冥月松间照清泉尸上流

14
2024-09-29 12:18

蹭流量之前能不能先把英雄名字写对以示尊重?

南风

南风

13
2024-09-29 19:50

打印度那一战指挥官可没有林副。有张国华,丁盛。林当时在养病。刘伯承倒是提出了很多针对性的对策。战役总结里有很详细的叙述。

用户17xxx07 回复 09-29 21:54
你动点脑子。林彪是国防部部长。怎么重要的战争不参与可能吗?

雷蒙斯基 回复 用户17xxx07 09-30 11:18
的确没参与

用户13xxx29

用户13xxx29

12
2024-09-30 16:52

没法拍,一个冲锋战斗结束。去电影院看10分钟,你愿意???

我心飞扬 回复 10-12 23:49
三个人三面围攻一个炮连[捂脸哭]

想到好的昵称再改 回复 我心飞扬 10-13 17:43
营,几个阵地都打下来了[哭笑不得]

为什么我被强制改名

为什么我被强制改名

11
2024-09-30 14:02

比神剧还神剧的东西,怎么拍?

用户91xxx62

用户91xxx62

11
2024-10-01 17:26

敌人非但不投降还敢还击!这事说出来谁敢相信,但千真万确

特昂唐

特昂唐

10
2024-10-01 07:52

一部片子要好看,得跌宕起伏,打印有个屁的故事性,一路杀到底,最差的编剧都不会这么写。烂泥糊不上墙

老农民

老农民

10
2024-09-29 19:07

因为中国认为印度不是我们的死敌对中国危胁不大,造成藏南地区土地争议是英国搞出来的,1962年的冲突悬殊太大,所以给印度体面的面子

我爱焕

我爱焕

10
2024-10-06 23:38

其实伟人们反应还是很快的,并且相信自己的前线指挥。要知道但凡领导们怀疑下战报,想再确认下的功夫,前线部队就打进新德里了

烟月山风

烟月山风

9
2024-10-01 06:06

牺牲七百多,有点多了

我心飞扬 回复 10-12 11:39
印军当时是精锐部队,虽然战法呆板但兵员素质还是不错的

行走的车 回复 我心飞扬 10-13 11:57
是身体素质还可以,军事单兵素质就差远了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8
2024-10-12 17:37

八十年代印度电影很流行,记得有个流浪者,那一时期大街上都是唱这个的。还有巨多的舞蹈电影,从头跳到尾没啥情节。真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啊

雕刻时光

雕刻时光

7
2024-10-01 09:12

没有能解放新德里,是解放军的一大遗憾

皮学家 回复 10-04 22:43
遗憾啥?当时是古巴导弹危机,我们只能趁美苏无暇关注快速教训下阿三,三哥军队崩溃后,新德里从上到下开始一片混乱,都在家里学中文了。

骂我必破财倒霉

骂我必破财倒霉

6
2024-09-29 22:55

拍出来也不好看啊,三个人一冲锋,对面一个营就降了,这还看个P啊!如果拍成这三个人变身成超级赛亚人,好看倒是好看了,但是…………

四哥视野

四哥视野

6
2024-09-30 16:25

打印没一点技术含量

心凉凉

心凉凉

5
2024-10-01 11:39

国内数据砖家太多了,一看数据相差太悬殊,想都不想就喷不可能,然后结合数据再加理论一通分析证明置疑得对。阿斗很聪明就是这群数据砖家的杰作。[得瑟][得瑟][得瑟]

凯凯

凯凯

5
2024-10-07 19:52

怎么拍啊,3个人打到新德里吗

ด้้้้้็็็็็้้้้้็็逝水

ด้้้้้็็็็็้้้้้็็逝水

5
2024-10-14 08:49

正式版爽剧

wangyulongl8968

wangyulongl8968

5
2024-11-19 10:04

刚开打就结束了。要情节没有情节,还怎么拍电影!

本初。卟卟

本初。卟卟

4
2024-10-15 08:41

如实拍了没人信

武寒旭

武寒旭

4
2024-10-30 16:33

跑到别人家去,有点不好意思吧。

用户16xxx94

用户16xxx94

4
2024-11-04 05:31

拍了,没什么意思[墨镜]

潘克郑

潘克郑

4
2024-11-06 07:39

正面冲击损失了,不然,枪王数据要更小

仗义直言

仗义直言

4
2024-11-12 10:51

屎三

饿了就吃

饿了就吃

4
2024-11-16 21:12

庞兴国。你不要乱写。

用户12xxx45

用户12xxx45

3
2024-09-29 18:06

主要是太简单了,就像拍蚊子,牌子一下去,蚊子就死了,没啥可拍的。

apollo

apollo

3
2024-09-29 11:37

印度拍了很多啊

十三月十七日

十三月十七日

3
2024-09-30 09:51

神剧都没有这么能编的……

备份

备份

3
2024-10-02 01:15

想的太多,该拍就拍。

北方的风

北方的风

3
2024-10-01 23:01

只能在电影《帕尔坦》里领略解放军的霸气,只可惜阿三拍成了三国联军与阿三军队作战,可能是因为导演分不清解放军、朝鲜人民军和日本鬼子的军装的区别。

致远

致远

3
2024-10-02 12:59

那三个是散兵自动后来结合的

红色公爵

红色公爵

3
2024-10-02 03:03

种姓制度下………印度军队毫无国家观念,一盘散沙,死道友不死贫道

预言家

预言家

3
2024-10-01 22:52

咋拍,咋拍嘛……跟打孙子似的怎么拍,头疼

香港QQ蛋仔

香港QQ蛋仔

3
2024-10-02 12:07

原本按照情报和分析结果,毛主席判断印度军人大概是国民党二线部队水平,所以当时就想着按国民党一流部队进行对待打仗,谁知道一开打,印度却如此不经打,张国华将军还有些怀疑,向毛主席汇报了,怕是敌人的战略后退,结果还真的是不经打,还不如当时伪军,估计这战力就一乡团吧!

用户17xxx68

用户17xxx68

3
2024-10-02 15:25

当时如果按真实战争场景来拍,怕你们误会在拍神剧,那时候的导演想想象力还没那么丰富,所以就不拍了

掠影

掠影

3
2024-10-05 19:21

确实是打的太顺了,以至于让人怀疑阿三玩的是诱敌深入,结果却真的是一堆牛粪。

HC949

HC949

3
2024-10-07 04:42

三个解放军:敌人胆敢反抗

江南雪夜918

江南雪夜918

3
2024-10-11 20:29

阿三太菜了,没啥情节好拍呗。

沙子

沙子

3
2024-10-02 03:41

没啥拍头,就像是大河奔流一泻千里,横冲直撞,直捣黄龙。拍出来太顺利了,没有硬骨头不好看,要是人为的设置坎坷苦难,又脱离了历史依据。所以没办法拍。[滑稽笑]

我思故我die

我思故我die

2
2024-09-30 01:12

倒数拍了不少抗日神剧

东风17 回复 09-30 12:27
毕竟要给几十万低端影视行业的从业人员留口饭吃

用户18xxx62

用户18xxx62

2
2024-09-29 19:47

当时正面强攻有不少伤亡,否则比利还要翻倍

清风徐来

清风徐来

2
2024-10-02 10:47

不管作为朋友还是对手都应远离印度,跟它为伍容易产生自己很行的错觉

流浪在外

流浪在外

2
2024-10-08 22:28

每次看到那哥三。。。我都觉得他们太魔幻了。。。。尤其是理由

可可西里

可可西里

2
2024-10-12 18:13

阵亡也不少了,我还以为我们阵亡很少呢……

梦境之树

梦境之树

2
2024-10-20 12:53

印度太不经打了都懒得拍[裂开][裂开]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2
2024-11-04 17:02

一战让世界知道印度的小宝宝级别战斗力

悍匪

悍匪

1
2024-09-30 13:44

我们牺牲了七百多位优秀的战士,阿三一百个也比不上一个我们的子弟兵珍贵。期待阿三再挑衅一次,直接轰平它,然后过去接收被战领土就好了。

夏侯元让

夏侯元让

1
2024-09-30 13:39

战利品应该进入博物馆,为啥要还

Simmer

Simmer

1
2024-10-01 15:53

换到其它时代,3人干一个营,那都是科幻电影

老胡

老胡

1
2024-09-30 01:54

主要是取景地条件太险恶了,高海拔环境,拍电影可能会真死人的。其实有很详尽的纪实文学,但导演愿意拍。

随谈

随谈

1
2024-10-01 17:06

因为国内找这么多中国人好找,找这么多印度人很难[哭笑不得]

用户89xxx85

用户89xxx85

1
2024-10-02 13:46

按记录片那么拍也会被说神剧

goolooe

goolooe

1
2024-10-02 09:37

不要得罪一个强大邻居,这不是没事找事嘛。毕竟短期小规模冲突

云深之处

云深之处

1
2024-10-02 18:32

朝鲜战争都是神剧,别说中印战争了,不是一个层次,建国初期的部队本身就是神话,美国要不是装备精良,估计会被打出💩

处处观察

处处观察

1
2024-10-02 15:13

因为拍摄打印度的电影没有多少意义,跟闹着玩似的就到了新德里,连像样的抵抗都没有。即便拍了观众也看着没意思。

nothing 回复 10-06 01:09
还是有的,当时是印度方面策略出了问题。他们以为中国不敢大规模反击,部队过于分散,被集中兵力各个击破了。我方的伤亡主要来自恶劣的天气

熊大爷

熊大爷

1
2024-10-02 15:13

反派太弱,拍不出什么戏剧性。

完美风暴

完美风暴

1
2024-10-02 14:53

敌人非但不投降,还胆敢向我还击。这是我见过的最霸气的一句话。

用户16xxx28

用户16xxx28

1
2024-10-02 15:43

打太快了,记者都没来得及上就打完了,没有影像资料,拍出来没有代入感!

囚之曰正也

囚之曰正也

1
2024-10-11 19:06

中国也没拍过中越战争的电影,中国不想打仗,不想与周边国家起冲突,怕战争影响经济发展,所以没有拍中印战争、中越战争、中俄战争……影视剧。

金鱼吐泡 回复 10-11 21:57
高山下的花环你都没听说过?闪点行动、新兵强马壮、雷场相思树、军魂、蛇谷奇兵、无影侦查队,80年代拍的太多了,你就是年纪太小了,没听过也正常

饿了就吃 回复 11-16 21:14
你确实很无知。多学习下再发言吧。

无悔人生

无悔人生

2024-09-30 07:10

脏眼睛

用户16xxx46

用户16xxx46

2024-10-02 06:52

很简单啊,你和泰森打了一架,你能吹一辈子,你和幼儿园的小明打了一架,你会和别人说么?

去非

去非

文学创作 热议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