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蒜苗发出两条惊天言论: 1、雷军现在吹扶持国产供应链,当初三星这个酒谁敬的?

兰姐看科技 2024-10-01 20:58:11

小蒜苗发出两条惊天言论:

1、雷军现在吹扶持国产供应链,当初三星这个酒谁敬的?余承东吗?华为敢顶着小黄鸭上京东方,小米敢顶着不鸟三星吗?

2、小米是挺牛逼的,但和华为比?小米,包括雷军,不配!

国产企业扶持国产供应链这是战略眼光,小米从一开始选择三星慢慢和国产联合,这是一家企业从小成长到大的过程。花着昂贵的价格用着不太好的配件(这里没有别的意思),对消费者来说不公平。

华为在国内科技领域首屈一指,小米也在慢慢成长,华为成立30多年了,小米才十几年,如果小米现在超过了华为,那就不存在核心科技了。所以,给小米时间,以观后效呗。

最后,一个博主,如此评价国内企业,评价以为企业家,用配不配来说,相比他的企业和他本人都比雷军做的好吧。

1 阅读:14275

评论列表

Who is your daddy

Who is your daddy

295
2024-10-01 22:58

说的没问题,当年雷偷偷认三丧做爹,嘲讽友商用国产屏

水刀木雨 回复 10-02 09:49
小米这样子也是没办法,自身没有什么技术,只能求生存。但是它最大的问题就是厚颜无耻的剽窃和诋毁其他品牌的行为,直接就是价值观有问题的企业

逆水 回复 10-02 00:41
嘲讽吗?用“诋毁”这个词更准确点吧?

小马

小马

181
2024-10-01 23:17

那时候用显微镜看像素排列,铺天盖地的狂喷周冬雨屏幕是谁干的?真以为互联网没有记忆?

小马 回复 10-02 09:34
你忘了吗?雷布斯当年张嘴喷三丧,结果连夜坐飞机跑到三丧总部去低三下四的道歉[滑稽笑][滑稽笑]

$红尘一笑$ 回复 小马 10-02 19:34
前有杜海涛,后有雷不群

远在咫尺

远在咫尺

128
2024-10-02 15:59

过去国产配件刚起步,性能设计和国外一线比确实差一些,只有华为坚持选择国产供应商,按时到款甚至觉得配件价格太低主动给供应商涨价,逐年加大国产配件比例,让国产供应商有钱赚有钱投入到研发,甚至华为自费派工程师驻厂帮供应商提升技术改进设备。那时某些品牌一直以自己供应商是高通、索尼、三星、徕卡蔡司等为荣,嘲笑京东方周冬雨屏、长江存储、国产镜头等,号称新国货结果里面没几个是国产配件。国产配件做起来后吸足眼球,又开始自研、采购,然后以扶持民族企业自居,永远在捡别人剩下的却天天吹自己全球第一,甚至拿个PPT说两年后字研的2万7千转的全球最快电机比去年2万2转的电机转得快,结果当年年到底就被打脸别人量产3万转电机了[哭笑不得]

幽燕散人 回复 10-03 07:23
WPS不也说成是雷不群的嘛

众泰汽车皮尺测量部首席记录官 回复 10-04 05:11
华为为啥选择国产供应商,因为被制裁了,三星不给供货。。莱卡的前任是谁呢。

用户18xxx28

用户18xxx28

127
2024-10-01 21:56

华为带动国内产业链,京东方,等

不在旅途 回复 10-02 09:38
小米:等你们有热度了,大家都选国产时,我就来了

涯城 回复 10-02 22:32
假如华为不用,你再好的屏幕也赔钱,一年过后就落伍了。这就是小米买办的最坏的地方,联合国外打压国内生产线,让国内生产线根本没机会活下去

Good_Leen

Good_Leen

108
2024-10-01 23:52

首发高通处理器,首发三星oled屏,首发海力士ddr5闪存,首发三星128堆叠存储,首发康宁大猩猩3代,首发304不锈钢中框,首发陶瓷后盖,首发自研澎湃系统。

Who is your daddy 回复 10-03 10:34
给你补个图

山上有土匪 回复 Who is your daddy 10-07 00:02
左尊右卑,懂?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82
2024-10-02 00:19

米,贴牌买办,“字研”高科技公司,扶持国内产业链够华为十分之一?多点分红给犹太股东是米真实追求,学会了犹太洗脑招式。

肥而不腻 回复 10-02 14:36
安全局反而能证明小米没事。真有问题早抓了,而不是一群网络爱国者在吠,他们比安全局更厉害吗

生活360度 回复 10-28 10:16
注册维京群岛的公司,能为中国贡献啥高科技和税收。

天凉好个夏

天凉好个夏

65
2024-10-02 09:16

雷军的儿子是中国人,在北京上学,国外没什么产业。任教主家国外产业无数,光加拿大别墅就7000万,孙子辈全是外国籍,在美上贵族学校。到底什么是真爱国自己判断!

任平生 回复 10-02 11:17
是中国人,就是国籍在新加坡而已

$红尘一笑$ 回复 10-02 19:45
雷不群的偶像是柳老板,能在中国搞钱,他才不会跑

用户17xxx23

用户17xxx23

59
2024-10-02 08:52

宁愿千里迢迢去韩国道歉,也不愿意用周冬雨屏。

一个人生活 回复 10-02 09:59
这叫对消费者负责

中夏骑士 回复 一个人生活 10-02 16:53
对消费者负责一天到晚出工业辣鸡?

Who is your daddy

Who is your daddy

54
2024-10-01 22:58

雨落 回复 10-03 00:31
确实。互联网是有记忆的。当年做过的烂事,都能给找出来。文章博主真就是拿钱办事的,特别是欧美以及欧美相关企业的钱。这个什么兰姐,没做过猪是不是就不知道猪肉好不好?没死过就不会觉得死亡不好?

幽燕散人 回复 雨落 10-03 07:26
可惜现在的百度已经没有快照了

车前草

车前草

50
2024-10-02 02:07

该反思外来猪肉的安全性了,美犹太高通英伟达主芯AI系统的电车、手机最终安全在CIA、FBI手中,如何选择?

绵荔子

绵荔子

48
2024-10-02 08:42

华为伟大不错,雷军也不赖。你连雷军的屁都比不上还来口出狂言!这林子真的什么鸟都有!

中夏骑士 回复 10-02 16:54
最赖最不要脸就是雷军,还雷军也不赖。

不在旅途 回复 10-02 09:44
卧槽,能不能要点脸,不要啥都和华为放一起,一个科技公司,一个营销公司有可比性吗?不拉华为你怕别人不认识雷军吗?

否极泰来666

否极泰来666

40
2024-10-02 19:39

真实情况是华为当时的Mate20pro用不上三星的oled屏幕,只能退而求其次,一供LG,二供京东方。 结果LG给京东方来了个神助攻,绿屏了解下[滑稽笑], 华为把LG的单子也给了京东方,才成就了京东方。

一路顺风 回复 10-22 15:48
为什么京东方 长江存储要公开感谢华为?而不是小米呢?

用户11xxx65 回复 10-03 16:50
不是退而求其次,是那个时候华为就已经意识到了用进口配件就是悬在头上的剑,必须要扶持国产配件或自研自产才能打破卡脖子。

風╄翑╬蓒

風╄翑╬蓒

40
2024-10-02 09:17

谁舔着脸用高通4g?谁每年给美国捐款几亿美元?谁进口芯片第一?这千亿营销太厉害了吧?小米扶持的企业多了去,红米就是为了扶持国内企业而生,那时候最早用国产配件的可以红米,结果被你们骂死,你们用就是扶持?真特马双标狗!

風╄翑╬蓒 回复 10-31 09:08
对,小米用国产是为了便宜,你们用国产是为了扶持国产,小米用高通是卖国,买办,给美国送子弹,你们用高通是你们困难,你们爱国,小米给国内捐款是为了面子,你们给美国捐款是共同合作,反正你们怎么做都是对的!宗教真是不一般啊

用户16xxx88 回复 11-08 18:03

天乙斗

天乙斗

39
2024-10-02 11:07

一个企业的成功,需要长时间持续的研发投入,优化生产方式,最终价值产出,然后是供应链反哺,这是一个基本规律。但偷米不需要,只要别人有他立刻就有。

无聊

无聊

36
2024-10-02 10:06

雷总单赚钱来说,比较成功,其他的嘛,就不敢强求了。。。人各有志,没法去要求他什么了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36
2024-10-02 18:42

小米以及雷军最让人反感的一点在于,没抄作业之前各种讽刺别人技术是为了割韭菜,各种带节奏让别人不好卖。抄了别人的作业,得了既得利益,回过头来各种恬不知耻的吹嘘自己多牛逼,价格便宜一副良心企业的嘴脸!

柒帝 回复 10-23 00:56
确实,当初华为出了卫星电话,小米说没啥用,完了自己加个锅盖也要上卫星电话,这时候开始大吹特吹卫星电话了,就是这么不要脸!

肥而不腻 回复 10-15 18:01
是不是和你买那个手机是两码事,你买了在回答我这个问题

和尚

和尚

26
2024-10-02 11:42

买办的企业也有很大的市场呀!比如联想。技术靠字研,市场考营销也是有市场的……

老李 回复 10-17 00:00
国资委是个位数,大股东早是买办柳的了。

和尚 回复 10-05 16:05
联想还是国资委控股的?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25
2024-10-02 12:43

言CPU,必高通如何先进。言屏幕,必三星如何优秀。。。。现在舔着脸说自己扶持国内产业链

用户15xxx44 回复 11-09 10:42
过几年就开始吹扶持国产芯片了

用户15xxx89

用户15xxx89

24
2024-10-02 00:14

这个自媒体不是一直吹小米的那种?怎么雷军是没续费,在这发这种引战要钱呢??

龙飞舞 回复 10-02 09:16
这家伙早期是自来米粉,靠小米流量出名了,期间老妈生病了,求小米给商单,小米真给了,老妈治好了,后来被hw搞过去,发现hw给得太多了,昨天发疯一样发,估计是小米汽车昨天央视直播1个半小时,hw给刺激的叫弟兄们给我上。

GForest

GForest

23
2024-10-02 09:26

当年所有高端机都是三星屏幕吧,之后大家被卡脖子才都开始支持国产,这破新闻每天都人发,蹭流量

暮色长安 回复 10-11 21:41
小米是没说过那些话,还是都是编造出来的,总有个结论吧?不能说为了流量就不分是不是事实了,一句为了流量,说过的话不认,那你挺可笑的

柒帝 回复 10-23 00:59
直接使用小米或者他们家主子、高管说过的话,属于自踩吗[打脸][打脸][打脸]

秋风瑟瑟

秋风瑟瑟

23
2024-10-02 08:47

什么联合,只不过是华为培养出来了供应链,然后它去压价格!

荔枝桀到了吗 回复 10-02 09:47
就是靠自身体量去压价格

不曾许诺

不曾许诺

16
2024-10-02 12:09

科技以偷为主,偷米。

syf

syf

15
2024-10-02 09:19

在我们上海最排斥外地人的其实是早前来户成为新上海人的原外地人,华为和小米也这么回事,华为是代理是美国的思科起步的,通过IBM的公司运营改造壮大的,和美国的3 com公司合作走向世界的,然后就开始鄙视要想和自己走同样道路的后来者。

乘势而为 回复 10-02 15:52
研发了十几年了,那你倒是拿出自研技术来啊!

乘势而为 回复 10-02 15:53
深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孟婆丶来杯香飘飘

A孟婆丶来杯香飘飘

15
2024-10-02 11:30

所以小米和联想,雷军柳贼等流只能称是商人,谈企业家就不配。

朵朵棉花~千層被

朵朵棉花~千層被

15
2024-10-02 10:19

反正身边周围没有用小米手机的人,

许我一世轻狂

许我一世轻狂

15
2024-11-09 22:24

垃圾山寨机小米狗都不用[狗头]

用户70xxx06

用户70xxx06

14
2024-10-02 07:45

从此小米是路人!

乀詂

乀詂

14
2024-10-03 10:50

我是雷军的粉丝,从小就关注雷军,就知道他的传说,我的母校就是他的老家哪里的,现在看来雷军有点太商人了,不够血性,而且格局有点不够,其实商人逐利是对的,但是到了他那个层次,应该能看透,钱没那么重要了,这一点他做的不好

和平使者 回复 10-25 23:29
小米在走联想的老路,产品还没联想有号召力(指电脑,联想当年也做过手机)

雨后的太阳

雨后的太阳

14
2024-10-02 09:37

把这些海军气得哇哇叫,一部手机卖23999元还是便宜了,其实要卖你10万元一部才显得得更高端。

明天 回复 10-02 10:12
买不起就不买,在那酸就显得很low了[滑稽笑]

雨后的太阳 回复 明天 10-02 10:15
就知道海军会这么说

用户70xxx06

用户70xxx06

13
2024-10-02 07:44

首发都是美帝爹的货,这不是妥妥的舔狗么!没错,就是雷死人的小米

guominj

guominj

11
2024-10-02 09:22

嗨嗨们又在开大会声讨小米雷军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5xxx44 回复 心静-思远 10-02 13:26
小米高端成了吗?

心静-思远 回复 10-02 11:40
看这些评论,真是搞笑,一群狗在汪汪的疯狂咬小米,诋毁小米。可惜消费者还是照样购买小米产品,小米的销量照样飞速增长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11
2024-10-05 13:51

因为国产屏可以了 你Y就扶持国产供应链了 怼360用国产屏 怎么解释

用户12xxx49

用户12xxx49

10
2024-10-02 11:22

当现在所有人提到小米,就不由自主的对比对标华为,小米其实就已经很成功了,大众批评小米没有工厂,但现在小米手机、汽车、空调工厂纷纷落成,小米用实际行动不断证明:中国智造。这些带节奏的不安好心,中国🇨🇳需要牛B的华为,也需要千万个务实的小米,华为再成功,也顶不起中国科技工业的天,一大批华为、小米才有可能

IF YOU

IF YOU

10
2024-10-02 17:55

小米手机质量太差

qlianqf

qlianqf

10
2024-10-02 10:29

成立多年都没用,核心理念不一样。

用户13xxx07

用户13xxx07

10
2024-10-02 14:38

现在的水军就是使劲攻击雷军的节奏了,小米当时手机都定型发售了你去换屏幕供应商来得及不?谁说小米不扶持供应商的?红米动不动一台上千万销量,小米赚了什么钱?你华为ov2000的机器在小米这只要1000

柒帝 回复 10-23 01:06
所以跟三丧喝酒,酒量都跟着大增!牛批不!高通首发,不会都是这么来的吧[抠鼻][抠鼻]

真心不想说

真心不想说

10
2024-10-02 09:24

小米就是窃贼 没有推动一点点科技进步 但是不能否认是让很多人用上了性价比高的电子产品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9
2024-10-05 13:53

现在华为用豪威传感器 你Y的又派自媒体铺天盖地宣传自己用豪威 以前都是给Sony开发布会

夏天

夏天

9
2024-10-05 12:48

有两种人不能交往:用三星的和粗粮的

用户11xxx83

用户11xxx83

9
2024-10-05 13:39

一个是创造供应链!另一个是在别人供应的东西改下数据?尺寸?弄到自己的东西里?说白了就山寨一下!好不好自己品

壹號策划-唐敬荣

壹號策划-唐敬荣

8
2024-10-05 08:10

这种黑文是是带不动节奏的,省省心吧。现在的人,没有原来那么好带了。中国企业就是这样,见不得别人好。好好做产品吧。奉劝所谓的粉丝和营销号,黑是没有出路的,唯有认认真真做好产品和服务才是正道! 否则,你在黑,人家在做,差距越来越大,到了某一天,回头一看,这种靠黑的伎俩是多么可笑和无知!

用户14xxx82

用户14xxx82

8
2024-10-05 17:13

小米真是丢人现眼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8
2024-10-05 17:51

华为被制裁4年,粗粮研发了120瓦快充

文发

文发

7
2024-10-02 11:41

科技企业还是“技工贸”和“贸工技”路线之别,小米走贸工技又有些不甘心,或者不愿别人这么认为,所以宣传上紧跟华为

信州司马

信州司马

7
2024-10-02 10:48

我觉得评价非常正确,小米与雷布斯就是那么差,有什么脸比华为?

火焰炸鸡大帝

火焰炸鸡大帝

7
2024-10-03 20:55

企业来说小米肯定是成功的,但是总是放大宣传让人挺反感!还有就是偷感太强

用户10xxx73 回复 10-04 18:29
好评

画虎兰

画虎兰

7
2024-10-04 10:30

垃圾小米连看都懒得看,更不要说买了。这么多年就只买了一个最早小米充电宝

用户13xxx83

用户13xxx83

7
2024-10-05 14:32

友情提醒,小蒜苗当初是米粉,在知乎大战华为粉丝

用户63xxx51

用户63xxx51

7
2024-10-08 08:06

小米就会吹吹而已。

笨笨老猪

笨笨老猪

7
2024-10-22 18:46

为了企业发展低头弯腰没有什么问题,谁让我们不够强大,不要动不动拿这些搞攻击!中国包括中国企业都是一步一步拼出来的,只希望国家更多一些华为小米,我们的日子才能越来越好!

AI慧眼 回复 11-14 18:59
低头就低头,低完头又回过头嘲笑别人用国产屏,全网给消费者普及所谓的三星钻石屏多么高大上,京东方的“周冬雨屏”多么的垃圾,挟洋以自重,这狐假虎威的样子确实让人恶心。

用户16xxx13 回复 11-11 19:32
小米做的很多公司都能做,多一个少一个有什么区别?

heiman

heiman

7
2024-11-04 19:40

看到没?这才过去多少年,他们就已经开始想要编自己的历史。当年华为因为用京东方的屏幕被全网骂的有多惨,周冬雨评就是那个时候出现的,那时候国内体育厂商都是以用三星屏为荣,就和现在用高通一样。我这才几年过去啊,从那个年代过来的人还没死呢,他们就已经想改历史,说是我米扶持的京东方。那当年是谁跑去韩国罚酒三杯。

咪哆喵呜

咪哆喵呜

7
2024-11-08 00:19

很简单的一件事,华为甚至可以砍掉手机业务,人家在通讯领域一样风生水起!甚至可以说华为还坚持发展手机业务本质上就是为了支持中国芯片成长,小米天天拿华为手机说事,实际上华为的手机业务根本就不是华为最核心的业务!

onion

onion

7
2024-11-14 23:34

铺天盖地的嘞传志的歪理科普,嘞老仙脑子里都是卑鄙龌龊,这货纯汉奸,高通心,英伟达魂, Power by Android,首发高通,不愁买,高通贩子美帝鹰犬狙击国产。卖国求荣石敬瑭,首发高通嘞老仙。

东风007

东风007

6
2024-10-02 10:45

说句不好听的,雷宗教没什么过错,错在他的教众与粉丝,用各种穷酸词语各种酸国内供应链,例如:高配低价,又例如年年爆光的芯片年复一年也没见。也错在一些高管,例如:十瓦先生的自研猪肉不香论。让原本在两条腿走路的方针成为二选一,还配合美贼为首的西方抹黑自主供应链,自主研发,自主创新。

网络已不再帮谁

网络已不再帮谁

6
2024-10-02 09:54

卖office就开始撒谎微软偷裘伯君的了

一声叹息

一声叹息

6
2024-10-02 14:15

小米手机配不上真正的中国人。

蚂蚁

蚂蚁

6
2024-10-02 10:25

粗粮就是新时期的科技无国界,华为是中华民族的科技骑士。

一生二

一生二

6
2024-10-02 09:47

雨田君的师傅就是柳买办。。。

好吃不爬山

好吃不爬山

6
2024-10-02 15:37

国内产业链成熟了,当然可以“扶持”了[鼓掌]

自由飞翔

自由飞翔

6
2024-10-02 12:54

你华为做什么,我就抄什么![滑稽笑]

若呮洳初見

若呮洳初見

6
2024-10-02 18:00

以前可以拿三星屏幕讽刺国产屏的[哭笑不得]

声音花园 回复 11-09 14:46
好就好,差就差,非要喊遥遥领先吗?

铁头

铁头

6
2024-10-03 11:17

别再比了,去看看华为在各方面的技术突破吧,光是最近的GPU研发成功,打破美国的垄断就够小米学一辈子了,真的别再比了。

小黄人

小黄人

6
2024-10-02 11:44

还在吹?百度了一下某遥遥领先虚假宣传的案例,触目惊心。

呀呼嘿

呀呼嘿

6
2024-10-02 21:13

说的好清新

砸烂柯基犬

砸烂柯基犬

6
2024-10-03 16:34

就猴王的格局,你给他50年照样是买办,联想多少年了还不照样是买办。

黄厂大菊花

黄厂大菊花

5
2024-10-02 09:15

花萎用的日本索尼

旺旺

旺旺

5
2024-10-03 08:59

他不配给华为提鞋

狼牙月

狼牙月

5
2024-10-02 10:35

不是惊天言论,是事实!

一生二

一生二

5
2024-10-02 09:46

小蒜苗说得一点都没错![点赞][点赞][点赞]

竹笋烤苹果

竹笋烤苹果

5
2024-10-03 07:47

这种博主拉黑就完了,他配浪费我的流量吗?

用户11xxx30

用户11xxx30

5
2024-10-06 10:53

现在感觉小米就一直在钻空子,为了活着什么都肯干,没有自己的血统

用户18xxx27

用户18xxx27

5
2024-10-11 07:08

据说雷总一次接受采访,自称柳传志是他的偶像,因而得了个雷传志之名,他的偶像做产品的原则是能买的坚决不自研,他会自研吗?[得瑟]

悟空

悟空

5
2024-10-18 12:58

黑粉又来了[抠鼻]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5
2024-10-16 08:33

雷只能算是资本运作高手!能力超强,但格局比任差远了。任是肩负着中国的兴哀重任。只求雷高抬贵手,别搞破坏,别老摘桃子的事。

柒帝

柒帝

5
2024-11-11 23:41

只许你刘备三顾茅庐请诸葛,不许我雷某三叩三丧闷红酒?[抠鼻][抠鼻]

Jack

Jack

5
2024-11-13 11:57

这些喷子

一个小猪蹄

一个小猪蹄

4
2024-10-02 12:08

人家下去走去富士康道路的。对立去小米和华为很搞笑的

卍李晨森卍

卍李晨森卍

4
2024-10-02 20:44

北京弄个网红企业 广州太难受呀

悠悠的波仔

悠悠的波仔

4
2024-10-02 09:43

虽然我不是大厨。但一样可以说一个普通大厨和特级大厨的差距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4
2024-10-03 11:22

全靠偷来的东西,人家有的他也有

78

78

4
2024-10-03 09:17

华为关乎国家科技经济和军事发展重要策略,小米呵呵

Excuse me

Excuse me

4
2024-10-04 14:26

用国产屏的厂商不少,但是没有一个跟菊花一样臭不要脸

あホ€濡yι沫ツ

あホ€濡yι沫ツ

4
2024-10-02 18:08

菊花用最垃圾的屏幕以高昂的价格卖出还成大善人了,可笑

执念

执念

4
2024-10-02 20:19

居然敢说不配,B站杨长顺多牛逼,mate60拆解图上了央视的家伙,直播p70拆解时,热度猴蹭热度说芯片装去糙米怎么样,杨长顺随口说了句他不配,直播立马被投诉强制下线。su7出来的时候一大堆收钱收到手软的热度猴跑去各个品牌直播间蹭热度,逼得那些直播销售都挂牌子我不卖糙米来直播,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TFLY

TFLY

4
2024-10-06 09:09

小米不叫扶持国产供应链,而是国产供应链成熟后捡现成的

嘛咪嘛咪哄

嘛咪嘛咪哄

4
2024-10-05 07:23

小蒜苗刚刚赔完钱,道完歉又开始做妖了!

战神K

战神K

4
2024-10-17 21:36

消费者需要听这么多故事?不是谁好买谁吗?买周冬雨是因为周冬雨确实好[doge]

加拿大的枫叶红了

加拿大的枫叶红了

4
2024-10-30 10:39

华为把国产供应链从一穷二白,扶持到现在冲出宇宙。小米就是个摘果子的。

文发

文发

4
2024-11-02 12:40

实际是供应链在其他厂商帮助合作下生存下来,有起色有进步成长起来了,然后他们采用了,开始宣传扶持供应链[滑稽笑]

秋天 回复 11-05 08:14
华为是真给资金技术扶持的。长存感谢华为为什么不感谢小米的。

一字慧剑门剑神卓不凡

一字慧剑门剑神卓不凡

4
2024-11-02 21:59

小米只能算是跟风

用户16xxx53

用户16xxx53

4
2024-11-04 02:01

现在国产供应链起来了还需要扶持?

做自己

做自己

4
2024-11-03 13:26

给时间就有用?看一下良心想!!!

鱼儿宝★☆

鱼儿宝★☆

4
2024-11-11 09:40

16亿应该分了一百块吧[赞]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4
2024-11-10 10:31

本来就不配,有啥可说的,都不一个量级的。

用户18xxx90

用户18xxx90

4
2024-11-15 09:17

菊花的任正非只差给美国人下跪了。菊粉门天天帮他断后路。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4
2024-11-16 13:15

中国怎么总出这种智障,你们不蹭雷军和任正非的热度不会说人话吧?

COO狮头鹰

COO狮头鹰

3
2024-10-02 11:44

没华为的扶持,🐒王要跪的可多了

我梦 回复 10-02 19:11
其实真正的国产供应链刚开始苹果带成熟的。

gzcaojin

gzcaojin

3
2024-10-03 16:49

小米、华为是不是支持了国产配件:需要问国产供应商

gzcaojin 回复 10-03 18:43
小米手环的电池就是我曾经领导在惠州的公司供货,这个公司绝对是国内公司

太阳岛

太阳岛

3
2024-10-06 14:35

说的没问题,上海华为WIFI泄密给高通事件,就是小米搞得。

山上有土匪 回复 10-07 00:06
不传谣不信谣,自己知道就行了,别说出来。

只为遇见你

只为遇见你

2
2024-11-01 13:29

鸿蒙系统才多久,还在成长阶段,小米想扶持国产,适配鸿蒙系统就是,鸿蒙免费开源。

只为遇见你 回复 声音花园 11-09 20:51
就是,雷总口口声声要扶持国产,不适配鸿蒙就算了,也不适配阿里云系统,偏要选安卓。

声音花园 回复 11-09 14:49
为啥不支持阿里郎呢?也是国产系统,比华为早好多年

兰姐看科技

兰姐看科技

优质文章每天更新,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