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话实说!广东队这6个人朱芳雨可以裁掉了! 1.张皓嘉。已经打了几年CBA联赛

柯基观体育 2024-10-17 03:31:42

实话实说!广东队这6个人朱芳雨可以裁掉了!

1.张皓嘉。已经打了几年CBA联赛,投篮命中率惨不忍睹,就没有稳定的命中率,防守也是漏勺。

2.张昊。打了几年CBA联赛,进攻没有,防守也是漏勺,没有培养价值了!

3.张文逸。打了几年CBA,作为一个后卫,组织能力不足,进攻能力不足,防守也是漏勺,作为一个定点投手都勉强,没有培养价值了!

4.外援巴顿。作为一个锋卫摇摆人,作为后卫组织能力不足,进攻能力不足,投篮不稳定,作为一个锋线,身高体重不足,季前赛,常规赛已经打了几场比赛,毫无起色,可以裁掉换一个能持球会组织的小外援了!

5.外援贝兹利。进攻端不稳定,持球能力不足,防守端中规中矩,三分投篮命中率太低,可以裁掉换一个外援了!

6.外援吉伦沃特。年纪太大,打不了长时间高强度比赛,持球进攻能力不足,脚步慢,裁掉重新选一个外援。

4 阅读:43584

评论列表

壶山居士

壶山居士

143
2024-10-17 12:37

广东队没有运动能力的球员:杜润旺、张浩嘉,这两个球员一旦快点投篮基本都是投不进,因为移动速度太慢,防守经常犯规。整个球队,会带球的球员只有徐杰,包括胡明轩等球员基本不会运球,很容易被人抢断。广东队的中锋和大前锋抢篮板能力较差,在联盟居于下游。这赛季广东队实力和宁波福建四川差不多,搞不好就是垫底球队。

平安是福知足常乐 回复 11-05 10:37
分析得十分准确,杜锋,胡明轩滚出广东队!

快乐的每一天 回复 12-06 21:37
说🈶道理,稍微大个点,慢慢的不行,在篮球界的两个矮小个子胡、徐。拿什么去跟人家比,去🈶周奇牵制,没有针对防守,现在…

开拓者

开拓者

60
2024-10-17 07:09

杜锋出去充电一两个赛季再回来更好,毕竟做得大长时间了,吸收一下新东西回来对广东对国内篮球有帮助,而宏远也可以援口气…

石旺 回复 11-20 09:43
现在郭土强比杜锋好一百倍

快乐的每一天 回复 石旺 12-06 21:38
好在哪里?比输大赛吗?

海豹

海豹

57
2024-10-17 07:13

广东队这几年被带坏了,朱芳雨根本不考虑球队问题,就是一个大忽悠,杜锋玩的都是邪门歪道,所以赛场上被打得稀里哗啦,宏远俱乐部,今年废废,明年降级。

用户10xxx61 回复 10-17 07:57
想少钱办大事而已,结果是花大钱办小事

滑翔机 回复 10-17 07:26
CBA有升降级了吗?

独孤谋

独孤谋

53
2024-10-17 07:22

朱芳雨都应该裁掉!内线问题自易建联退后就存在了,朱干了什么?

用户11xxx84 回复 10-25 06:20
学人家打五小 一群番薯打五小[哭笑不得]

用户11xxx84 回复 10-25 06:20
👍

马克吐槽

马克吐槽

42
2024-10-17 06:27

一个整天搞直播、当网红。另一个多年努力、育出一堆番薯…完了!巴比Q呀!

沙仁猪心 回复 用户10xxx58 10-17 08:28
巴顿同比兹利喺正番薯!番薯原产于美洲[静静吃瓜]

用户10xxx58 回复 10-17 08:20
巴比Q是指巴顿、比兹利吗

大笨象

大笨象

42
2024-10-17 06:55

杜润旺第一个应该裁掉

奋斗

奋斗

40
2024-10-17 10:01

本身教练组有问题,培养新人甘多年无一个可担大期,年年请外援一年不如一年,拼够数。

李百万

李百万

37
2024-10-17 07:53

包括朱芳雨、毒锋全部裁掉

Tomorrow

Tomorrow

33
2024-10-17 09:11

真不想看杜润旺打球,连刚升入一队的一年级新生都不如,丢人现眼的~

elsy

elsy

31
2024-10-17 06:59

几个世纪了,内线仍然是大问题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5
2024-10-17 22:04

不要淘汰球员,应首先淘汰朱方雨,然后淘汰杜锋,在平常时,没有好好培养球员,看看这几年广东培养出啥球员,全部是大番莳,这应是朱方雨和杜锋两个人的事,应要将他两个淘汰了,广东才有希望争冠,就由亚联回来做管理。

今晚执翻剂 回复 10-26 18:39
老朱被杜家帮架空了!杜峰作为球员,对宏远队的贡献无可否认,但作为教练私心太重!他做教练前两冠,球队实力一骑绝尘,换谁来做都夺冠,第三冠确实是他通过变阵击败对手,我承认!但杜峰搞走周鹏和赵睿,目的就是为了让胡独独加速上位拿顶薪大合同,后来马尚也看不下去了,就随心所欲的打(有点出工不出力),杜峰和胡明轩严重破坏了球队文化理念(兄弟齐心其利断金)!杜峰和胡独独胡刷分才是真正的毒瘤!这俩人只会甩锅!一早就说过了!胡独不走或不改变单打独斗的话,宏远队走不远的!小胡自从拿了FMVP后就一直单打独斗刷数据的,不信的话大家可以去看看赛事回放,我知道很多广东球迷不愿意承认这个事实,但我们一些宏远老球迷都能看到胡明轩独食,所以自从阿联退役后宏远主场球票根本都卖不完,就是因为我们真正的宏远老球迷都知道有胡独独的存在球队是走不远的,只是真正宏远球迷不想说出口而已…这几年来无论宏远是大比分领先或落后,胡独都不会给新人传球助攻!新人根本就没有得到锻炼,都是来回跑看胡独一个人在表演刷数据,新人上场几十秒就被杜峰换下来大骂一顿!将上场时间切到很零碎!上赛季是陈总亲自说(叼)了老杜后,第三阶段新人上场时间才得以保证的!

@惠 回复 10-27 07:21
太空易手握2个美国藉(实锤的2个儿子)他是否也是不清楚哈!他会回来呀!

Aqing

Aqing

25
2024-10-17 07:09

你确定不是毒蜂洗绝家人骂人的脸色而影响球员发挥吗

陳偉

陳偉

25
2024-10-17 15:40

广东现在的情况都是你们喷客害的,不管那一个球员两场比赛打不好,马上喷出必须换人,篮球靠的是一个团队,没磨合好老叫换人。

用户11xxx84 回复 10-25 06:19
你会看球不?巴顿防守不行 运球运不明白自己摔倒了你说呢

OuunYanny

OuunYanny

23
2024-10-17 07:04

其实有没有想过,真的是杜峰布阵问题

嘻123 回复 10-22 17:34
恕我直言,肯定不会,苏伟虽笨重,但护框能力一流,至于徐昕,他罚球抢篮板连赵继伟都抢不过,我也不知道他除了高还有什么优点,进步更是极其缓慢

嘻123 回复 10-22 17:30
我认为真的没有上的必要了,都有2-3年了在宏远,还是老样子,一样的软,一样的粗糙。特别是徐昕,要力量没力量,要技术没技术,要护框也没护框,除了高,一点作用都没有

榆林畅晚

榆林畅晚

22
2024-10-17 07:46

人丑,喝大酒,梦想成为网红,走不远!

太阳哥

太阳哥

20
2024-10-17 12:42

杜峰该不该下课,去年的半决赛,领19分到反超也没个诉停,是什么问题?还是王局的压力下,??

_伪善 回复 10-18 03:58
说王芳不过是用来遮羞的借口,不愿意承认技不如人罢了,看开赛第一场对山西的时候,还有人居然说什么广东到北方水土不服,饮食习惯不同,握草,按这个逻辑外援是不是得死在国内了

资深顾问 回复 _伪善 11-12 12:36
你不也是不承认王芳作用下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0
2024-10-17 11:56

只会玩手机的总经理,始终走不远,不行就知趣下课

欧安海

欧安海

16
2024-10-17 07:59

谁都知道周琦,沃特斯好呀,可是广东给不起米米呀,能怪朱,杜吗?

冬日阳光

冬日阳光

13
2024-10-17 10:32

关键朱杜应走人。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13
2024-10-17 09:35

裁掉毒疯才是关键!!!

不变的旋律 回复 10-19 13:11
然后换你来?

郑小文40094

郑小文40094

13
2024-10-17 13:19

别裁啊 换几个人回来啊 比如陈国豪啊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11
2024-10-17 15:45

第一个杜锋,第二个朱方雨,第3一第5个是外援。第6个是张明池。

沉默骑士

沉默骑士

9
2024-10-17 12:48

广东外援不换,根本没有前途

简耀棠

简耀棠

9
2024-10-18 16:51

最应该裁任骏飞,杜润旺。

漫步人生森

漫步人生森

9
2024-10-17 22:22

杜锋为了执教成绩也不容易,亦不敢用新人,除了徐杰胡明轩王少杰外还能用谁,任俊飞一把年纪用心无力。杜指导应放弃执教成绩,积极培养新本土球员,干脆连外援也不签了吧!签了也白搭!

花伊离香 回复 10-18 21:24
青训有问题,曲就适合培养后卫,这几年也就培养了几个后卫,锋线内线真不行

石旺 回复 11-20 09:45
对,签了也拿不了冠军,还浪费老板的钱。

此物最相思

此物最相思

9
2024-10-31 12:07

按小编意思全部队员都必须裁掉?[汗][汗]

榴梿鸭

榴梿鸭

8
2024-10-17 07:36

没钱是原罪。

追光者

追光者

7
2024-10-17 10:04

其它队的国内球员也好不到哪去,甚至更差,主要是杜锋骂人过多,抑制了球员的积极性。

aaok 回复 10-18 15:47
第一个杜润旺

勿忘心安

勿忘心安

7
2024-10-17 09:56

广东最应该裁掉的是部分搞网暴的自媒体和黑子,给广东篮球招了太多黑!

小罗

小罗

7
2024-10-23 15:25

和强队比较都是垃圾

用户71xxx28

用户71xxx28

6
2024-10-18 18:02

最该裁的就是这个网红朱经理

风声

风声

6
2024-10-17 11:21

朱芳雨签的三个外援,一个比一个差,还说今年是早早就启动了选援,这眼光也没谁了吧[捂脸哭]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6
2024-10-17 15:48

有杜朱换谁也无用,希望高层能醒醒啦!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6
2024-10-19 00:01

今年广东队三流球队

君王

君王

5
2024-10-17 10:10

朱头把精力放在女人身上。杜疯耍球不得人心!

ZHZ

ZHZ

5
2024-10-17 22:39

输两场比赛而己个个都在喷,喷球员喷教练喷老总喷俱乐部你们跟某地球迷有啥区别

6873甘草

6873甘草

5
2024-10-17 12:27

三连败板上钉钉

不变的旋律 回复 10-19 13:14
打你的脸了,啪啪啪,现在你的脸还痛吗

百花峥艳春满圆

百花峥艳春满圆

5
2024-10-19 23:26

广东为什么把小外员小沃让给别的球队,他是一名优秀后卫,换来几名外员都是垃圾,你看,连输几场,罪有应得

laughing 回复 10-21 13:40
没钱

金至尊

金至尊

4
2024-10-17 16:56

先裁掉朱芳雨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4
2024-10-17 11:01

朱杜俩人已废,更何况是球员。

用户74xxx24

用户74xxx24

4
2024-10-19 21:44

个个都是大聪明,换这个换哪个的,只要你出足够的资金,说换谁就换谁,除了球队老板可能换不了,宏远上至老朱下至扫地阿姨都可以换一遍,但不保证球队成绩会更好,球队由盛而衰由衰而盛,都有一个过程,短则三五年长则十几年不定,宏远能年年进季后赛已经算是非常了不起了,不可能年年有实力争冠军的。

雁远飞

雁远飞

4
2024-10-22 23:47

自李春江建立广东王朝到现在杜老大,每一场赛事从没隔断不看,李导在广东的时候不管是国内球员还是外援,人员配备非常完美,夺冠是必然的事情,但杜老大上台后不管是人员配备,还是临场指挥都是蛇头鼠尾,外援方面尤其最为致命,何来冠军相。

用户90xxx40

用户90xxx40

4
2024-10-21 20:19

广东自从朱八当经理就开始滑坡,每年外援都是花钱无好贷,年年找理由,广东应迅速换掉朱芳雨。

钱方无限

钱方无限

4
2024-10-21 18:05

广东最大问题是无纯中锋,

HILL

HILL

4
2024-10-23 00:17

讲来讲去都系钱唔系问题,问题系无钱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4
2024-10-23 11:42

广东这几年财务状况不行,关键是生存下去,其它都是次要的,所以上场打球的除个几个薪资高一些,其他都是新人薪水不高开支小。

用户17xxx15

用户17xxx15

4
2024-10-26 09:00

该换的真的要换掉,不要犹豫,浪费时间和金钱,象张明池几年了,还是没有进步,可能是习惯和球商限制了他。还有杜润旺只靠手顺的三分,状态无,等于一个场上多余的人。运动能力不足,场上预判能力差,霸气不足。杜峰真要提拨年轻人,既然场上老队员不行,新人就要给机会,允许犯点错。不要纠结年轻人的心态。

杨柳岸

杨柳岸

4
2024-10-25 23:11

小编多看几场再说

Stoneyelf

Stoneyelf

4
2024-11-16 17:05

NBA都有打酱油的,何况CBA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4
2024-11-26 02:40

按小编意思全部队员都必须裁掉?原后你来上就好了稳夺冠的、

1福

1福

4
2024-11-30 10:18

猪八戒先裁了

四海为家

四海为家

3
2024-10-17 11:59

赵锦洋比张文逸好,更值得培养

太阳哥

太阳哥

3
2024-10-17 12:32

支持这个看法

太阳哥

太阳哥

3
2024-10-17 12:36

天天虚吹,看了今年的开赛,就这群人,贵后赛也进不了。

看人间

看人间

3
2024-10-18 10:21

冠军只有一个,培养新人为首要任务,私企能够活下去就不错了。

0594

0594

3
2024-10-17 07:45

你行你上呀

用户10xxx71 回复 10-17 10:58
鬼上身

理性讨论杠精勿扰

理性讨论杠精勿扰

3
2024-10-17 08:39

张文逸打了几年cba???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3
2024-10-17 08:23

人家签了某某公司,能随便裁吗[静静吃瓜]

光脚踩地接地气

光脚踩地接地气

3
2024-10-21 09:21

三张都要裁掉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3
2024-10-19 08:53

三个外援都没有稳定的中远投能力,没有冲击能力,没有护框能力,没有运球能力,必输换掉

大军

大军

3
2024-10-19 09:49

烂旺也是漏勺必须裁掉!

陈sir

陈sir

3
2024-10-19 00:30

现在的宏远人见人欺,要配合,没配合,要攻击没有强攻击,连篮板也没有了,怎赢球?

品渊

品渊

3
2024-10-21 13:03

朱总,选外援有点失败啊,把眼睛擦亮点吧

用户11xxx06

用户11xxx06

3
2024-10-19 17:44

三个张都不能要了

寻@

寻@

3
2024-10-22 00:58

胡独斗,徐老是传球给外援自己不敢投

网坛直言

网坛直言

3
2024-11-18 18:46

多打比赛吧,就不换人,多讲战术,敢打就行

石旺 回复 11-20 09:49
对,不要说练出顶尖,最少练个轮换吧,不要刚上场犯錯就换下来臭骂一顿,你杜锋没有缺点吗?杜锋下课吧,做个好老师,最基本也有耐心吧!

用户17xxx64

用户17xxx64

2
2024-10-17 08:04

主要是价钱便宜。

用户17xxx75

用户17xxx75

2
2024-10-18 07:31

张皓嘉是杜锋姐姐签约球员,朱8敢裁掉吗?

so what

so what

2
2024-10-18 16:36

都不是关键,祝福陈老板多多赚吧!有钱了球队自然就好起来了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
2024-10-17 15:30

还有二飞这个250

老胡

老胡

2
2024-10-18 11:51

没钱你说个屁呀

用户11xxx67

用户11xxx67

2
2024-10-17 07:57

不舍得投入就是这些货色了

诗和远方

诗和远方

2
2024-10-18 12:38

要有一个绝对强点,一点突破,其他问题都跟着解决了

乐迪

乐迪

2
2024-10-18 01:33

朱芳雨可以裁掉了

壶山居士

壶山居士

2
2024-10-17 12:39

杜峰没有什么技战术,暂停后大部分时间就是骂人。

专治不服

专治不服

2
2024-10-17 13:34

你直接说就留下你们的徐仔作为球队建队基石就完了呗[捂脸哭]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
2024-10-18 13:18

看法相同

_伪善

_伪善

2
2024-10-18 03:51

要按照你这么裁,凑够场上五人都费劲

阳光普照

阳光普照

2
2024-10-18 12:36

哈哈,开心!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
2024-10-19 11:19

一分钱一分货,倒闭边缘的企业能守着养一支球队算胜利了。

良田必丰

良田必丰

2
2024-10-20 22:04

把小扁你也裁掉!

淡雅风轻

淡雅风轻

2
2024-10-19 18:01

球迷心情可以理解,但广东一个民营企业投资篮球事业年年亏损,不像北京两队国企投资。

豪杰

豪杰

2
2024-10-21 18:59

最好也裁去朱8[敲打]

Rin

Rin

2
2024-11-03 18:15

这几个张姓不行啊,张博源比他们强太多

欧歌

欧歌

2
2024-11-06 07:23

谁都想拥有最好的球员,但可能吗?国家队组队都无法十全十美

归途

归途

2
2024-11-08 08:50

应该先解散广东队因为广东本土球员只有徐杰,教练和总经理都是外来的!

装修师傅

装修师傅

2
2024-11-13 18:16

按你这么说要先裁掉朱芳雨[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2
2024-11-11 19:57

除巴吨两位处援可以的,这就看朱总眠光了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
2024-11-19 22:23

有2人就必需裁掉,杜峰、朱芳雨。

快乐的每一天

快乐的每一天

2
2024-12-06 21:33

为什么要裁呢,人家NBA每次打球也只用七八个球员轮换🈶的是,很正常的。徐、胡两个小个子核心建队基石就是那个被人摁着打球,哈哈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1
2024-10-17 19:29

不理解朱八炒掉沃特斯?

用户79xxx00 回复 10-19 15:44
没有强力内线配置,沃特斯发挥不出来。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1
2024-10-23 19:10

今年的外援太弱,虽另聘,内线也要引进

用户11xxx86

用户11xxx86

1
2024-11-01 23:12

你也可以裁掉了,浪费食物!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
2024-11-11 19:57

现在是三位

人在衣旁

人在衣旁

1
2024-11-16 12:00

张文逸今天第二年不要为黑而黑,无三不成几

石旺 回复 11-20 09:51
张今年肯定是铁打轮换球员,因为他送红包给杜锋了

奥斯尼耶

奥斯尼耶

1
2024-11-18 19:49

合适就好!!!

水继续吹

水继续吹

1
2024-11-22 00:30

稿费真好赚

喜立方

喜立方

1
2024-11-25 16:17

朱总已按照你的意思把巴顿和贝兹利给裁掉了,剩下的你再努力努力。

海仔

海仔

1
2024-11-29 20:59

外接全部要换,本土的翻薯要裁了,不然本赛季没前途

成仔

成仔

1
2024-11-30 14:57

不应该裁掉朱八吗

柯基观体育

柯基观体育

给大家带来更多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