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u n t e r 452 2024-10-27 08:26 老百姓来说,饭碗最重要 小惊喜。 回复 10-27 22:49 没饭吃,爹妈都不认,何况与自己隔了几十代的祖宗?~[滑稽笑] 用户29xxx75 回复 10-28 11:31 这么喜欢吃,下世可转为一头豕,一世任你吃喝不愁
用户10xxx25 106 2024-10-27 17:51 长城是中华民族精神。当然不可以破坏,这是中华民族的统一产物 p2p2008 回复 10-27 19:49 要不要在你门口建个精神? 你真有一头牛。 打劫脚底板的强盗 回复 10-27 19:11 说的好,没在你家门口
花丛里的少侠 87 2024-10-27 16:23 都剩一堵土墙了,反正当地这方面没想着去保护, 咋的还不能让百姓获利?到底是人重要还是一堵破墙重要? 无风浪自平 回复 10-27 19:00 说得再有道理,就算要拆也不能擅做主张想拆就拆吧,都21世纪20年代了。 用户10xxx13 回复 10-29 07:29 地里挖到块金子都要上交,别以为挖到就是你的了,你还做不了主
用户13xxx21 70 2024-10-28 09:44 我就问一句:这段残破的长城经过国土局改变土地的属性了没有?如果经过国土局改变成了道路用地,拆除是没有问题的,合理 合法,如果没有经过国土局改变土地的属性,那就是违法的。 龟仙人 回复 10-28 18:59 一派胡言 流年 回复 10-30 20:38 亲,和谐执法了
海牙ark 69 2024-10-27 07:59 敢问阁下是姓郭吧?[抠鼻] 无所谓 回复 尘粒 10-27 18:24 老家吉林省那边也是!火车站关闭有些年头了(因为现在有了高铁,旧铁路本规划拆除,但就是没钱啊! 尘粒 回复 10-27 17:26 那一段就剩下土了!像我们这边一段废铁路,限死了几条村的出行,找不到人拆,你说说怎么办?
needlong 64 2024-10-29 20:41 以人为本,我认为没毛病。现代化建设哪一栋大厦不是拆了旧建筑盖成的。保存一些具有重要意义的文物就够了,没必要所有都留着。如果真是文物,就需要保护起来,跟居民生活区域隔离来,妥善安置居民搬迁。如果既不保护,还影响居民生活,那么拆了是应该的! needlong 回复 my贝露丹迪 10-30 17:50 不可因噎废食。为了保护可能有潜在价值的文物,而让人民的生活不便这是本末倒置。如此说来北京城文物遍地都是,一草一木都动不得,那么怎么发展成现在的国际化城市 my贝露丹迪 回复 10-30 15:17 所以很多文物拆了以后才发现很重要,有后悔药吗?
needlong 回复 my贝露丹迪 10-30 17:50 不可因噎废食。为了保护可能有潜在价值的文物,而让人民的生活不便这是本末倒置。如此说来北京城文物遍地都是,一草一木都动不得,那么怎么发展成现在的国际化城市
4821828 57 2024-10-27 13:47 把作者和破坏长城的人一起,捣碎了和泥修长城。 晓风微凉 回复 10-27 14:45 你家还裹小脚吧? 用户11xxx35 回复 晓风微凉 10-28 20:44 再果人家也是北京,你还是广西[滑稽笑]
星尘 53 2024-10-27 20:08 保护文物是很重要的,文物可以代表一段历史,知道自己哪里来将来要做什么避免什么,很鲜明的一个例子,印度说他自己是文明古国但是平行唐时期的历史文献他们就没有还要借鉴中国古籍,同理的还有哈萨克斯坦蒙古,还有一个日本在中国汉朝之前的历史全无甚至当时天皇名字也是编的,什么卑弥呼也是汉书里记载的 123 回复 10-28 18:04 那北京为什么不保护那些老城墙,老建筑,梁思成也阻止不了 一修天下 回复 10-28 11:27 他们这是把长城全部拆完了?
用户15xxx52 41 2024-10-27 17:22 没有用的死东西,注定会淹没在历史的长河中,创收发展科技才是第一位。 永远的永远 回复 11-18 00:20 历史比你有用,虽然历史是死的! 北京第三区交通委 回复 01-19 12:44 难道保留历史和科技发展不能同时进行?
心碎无痕 29 2024-10-28 11:40 说实在的,就这一堵土墙,没人管,没人修护,早晚要塌,已经失去它原来的价值了,挖开一个口子方便老百姓生活实在点,主体还是保留着。 用户14xxx09 回复 11-01 00:59 它自己塌了关你屁事,你非要手贱心痒痒,不拆不舒服。那么法律会让你舒舒服服 唉啼呀 回复 10-31 20:27 说实话,你们那边的祠堂早就该拆了
大足球数据分析 23 2024-10-27 08:30 破坏古代遗迹,该判刑了! 英俊的UC用户 回复 10-28 14:18 老子路上踢了一块远古时期形成的石头,赶紧来抓我吧。 星星点灯 回复 12-08 15:35 地球上的沙土几十亿年了,每天有人踩,你快抓人吧![赞][赞]
油腻之年 17 2024-10-27 19:20 谁家长城长这样? 用户34xxx30 回复 10-28 08:04 这是野长城… 用户13xxx21 回复 用户34xxx30 10-28 09:52 就看这段野长城的土地属性是文物用地 还是道路用地 还是耕地用地了,这得去国土局查看。
hh 17 2024-10-28 21:41 一人拆一段,以后再也没有长城了,你能拆,别人不能吗?今天你为了方便出行,明天就有人搭厕所少了几块砖,你信不?以后的长城就只能出现在后人的课本中了。 用户10xxx60 回复 01-23 13:01 不够你操心的了
my god 6 2024-10-29 10:29 当地的问题,完全可以又保护又生产还旅游餐饮的 用户18xxx54 回复 01-19 08:03 这种小土墙可没人去看 my god 回复 用户18xxx54 01-19 11:02 如果本就没人看,没人理,,,长城?还只是土墙。。。
奋斗 4 2024-12-21 16:28 很多古建筑都被开发商拆了,也没人出来放个屁!盖楼地下文物被发现时文物工作者来考古,考完了继续盖,那这这长城被挖断了叫文物考古工作者来考下不就行了!非的给底层人说个一二三干嘛,人家活着温饱是第一知道么?要不你把人家迁到市里得了,人家会去挖长城?
约aiq定
北京那么好的城墙不是也拆了么。
格鲁曼的猫 回复 10-28 17:45
谁敢说连皇陵都敢挖的老狗。
海山人 回复 10-28 00:27
有道理
h u n t e r
老百姓来说,饭碗最重要
小惊喜。 回复 10-27 22:49
没饭吃,爹妈都不认,何况与自己隔了几十代的祖宗?~[滑稽笑]
用户29xxx75 回复 10-28 11:31
这么喜欢吃,下世可转为一头豕,一世任你吃喝不愁
用户10xxx25
长城是中华民族精神。当然不可以破坏,这是中华民族的统一产物
p2p2008 回复 10-27 19:49
要不要在你门口建个精神? 你真有一头牛。
打劫脚底板的强盗 回复 10-27 19:11
说的好,没在你家门口
花丛里的少侠
都剩一堵土墙了,反正当地这方面没想着去保护, 咋的还不能让百姓获利?到底是人重要还是一堵破墙重要?
无风浪自平 回复 10-27 19:00
说得再有道理,就算要拆也不能擅做主张想拆就拆吧,都21世纪20年代了。
用户10xxx13 回复 10-29 07:29
地里挖到块金子都要上交,别以为挖到就是你的了,你还做不了主
用户13xxx21
我就问一句:这段残破的长城经过国土局改变土地的属性了没有?如果经过国土局改变成了道路用地,拆除是没有问题的,合理 合法,如果没有经过国土局改变土地的属性,那就是违法的。
龟仙人 回复 10-28 18:59
一派胡言
流年 回复 10-30 20:38
亲,和谐执法了
海牙ark
敢问阁下是姓郭吧?[抠鼻]
无所谓 回复 尘粒 10-27 18:24
老家吉林省那边也是!火车站关闭有些年头了(因为现在有了高铁,旧铁路本规划拆除,但就是没钱啊!
尘粒 回复 10-27 17:26
那一段就剩下土了!像我们这边一段废铁路,限死了几条村的出行,找不到人拆,你说说怎么办?
needlong
以人为本,我认为没毛病。现代化建设哪一栋大厦不是拆了旧建筑盖成的。保存一些具有重要意义的文物就够了,没必要所有都留着。如果真是文物,就需要保护起来,跟居民生活区域隔离来,妥善安置居民搬迁。如果既不保护,还影响居民生活,那么拆了是应该的!
needlong 回复 my贝露丹迪 10-30 17:50
不可因噎废食。为了保护可能有潜在价值的文物,而让人民的生活不便这是本末倒置。如此说来北京城文物遍地都是,一草一木都动不得,那么怎么发展成现在的国际化城市
my贝露丹迪 回复 10-30 15:17
所以很多文物拆了以后才发现很重要,有后悔药吗?
西戈
好的时候不珍惜,毁了却来后悔
4821828
把作者和破坏长城的人一起,捣碎了和泥修长城。
晓风微凉 回复 10-27 14:45
你家还裹小脚吧?
用户11xxx35 回复 晓风微凉 10-28 20:44
再果人家也是北京,你还是广西[滑稽笑]
星尘
保护文物是很重要的,文物可以代表一段历史,知道自己哪里来将来要做什么避免什么,很鲜明的一个例子,印度说他自己是文明古国但是平行唐时期的历史文献他们就没有还要借鉴中国古籍,同理的还有哈萨克斯坦蒙古,还有一个日本在中国汉朝之前的历史全无甚至当时天皇名字也是编的,什么卑弥呼也是汉书里记载的
123 回复 10-28 18:04
那北京为什么不保护那些老城墙,老建筑,梁思成也阻止不了
一修天下 回复 10-28 11:27
他们这是把长城全部拆完了?
杨昇焱
破坏文物
用户15xxx52
没有用的死东西,注定会淹没在历史的长河中,创收发展科技才是第一位。
永远的永远 回复 11-18 00:20
历史比你有用,虽然历史是死的!
北京第三区交通委 回复 01-19 12:44
难道保留历史和科技发展不能同时进行?
用户10xxx26
挖的好
冰火
大象过去看不见,蚂蚁过去绊腿子
心碎无痕
说实在的,就这一堵土墙,没人管,没人修护,早晚要塌,已经失去它原来的价值了,挖开一个口子方便老百姓生活实在点,主体还是保留着。
用户14xxx09 回复 11-01 00:59
它自己塌了关你屁事,你非要手贱心痒痒,不拆不舒服。那么法律会让你舒舒服服
唉啼呀 回复 10-31 20:27
说实话,你们那边的祠堂早就该拆了
呵呵
敢问阁下是5毛砸穗吗?
大足球数据分析
破坏古代遗迹,该判刑了!
英俊的UC用户 回复 10-28 14:18
老子路上踢了一块远古时期形成的石头,赶紧来抓我吧。
星星点灯 回复 12-08 15:35
地球上的沙土几十亿年了,每天有人踩,你快抓人吧![赞][赞]
油腻之年
谁家长城长这样?
用户34xxx30 回复 10-28 08:04
这是野长城…
用户13xxx21 回复 用户34xxx30 10-28 09:52
就看这段野长城的土地属性是文物用地 还是道路用地 还是耕地用地了,这得去国土局查看。
不想救
自驾游的几个退休人员,一边赞叹原生态的美境一边无视当地住土房的小孩天天放牛不上学,还说小孩笑脸天真无邪[笑着哭]
hh
一人拆一段,以后再也没有长城了,你能拆,别人不能吗?今天你为了方便出行,明天就有人搭厕所少了几块砖,你信不?以后的长城就只能出现在后人的课本中了。
用户10xxx60 回复 01-23 13:01
不够你操心的了
hh
一人拆一段,以后再也没有长城了,你能拆,别人不能吗?今天你为了方便出行,明天就有人搭厕所少了几块砖,你信不?以后的长城就只能出现在后人的课本中了。
开始
你确定那是长城吗?长城都是修在山脊上的,最高处还要厚
用户17xxx49 回复 10-28 11:55
就是长城,还是明长城的一段
用户10xxx62
这是长城吗
问啥呀哈
远看一条狗,近看郭与你????
其实@_@很简单
举报吧
用户16xxx28
只要这里开个口子,其他地方马上开,过两天长城就没了。因为很简单:凭啥他能开,我不能开???
守礼明德天之道
写文章之前要分清楚什么是长城什么是城墙[狗头]
跳舞的鱼
开一个口子,慢慢的就有无数个口子,最后被拆除了
己知未知 回复 10-27 20:39
拆了好
魑魅魍魉 回复 10-28 08:10
拆的好
用户10xxx49
这些保留原始风貌的长城没人来旅游吗?感觉比国庆人挤人走一遍强多了
6689
同意折一段。全部都是好的,维护费谁出,
彭子
这泥巴墙就是你眼里的伟大长城?
永远有多远
民族的才是世界的,这种文章是怎么发出来的
大葱白菜
既然是国宝,为嘛没人保护那?
用户10xxx04
和北京城的城墙比,九牛一毛都比不上。
猕猴
国家的宝贝…这是千年的文物…比你们这些贪图小利的宵小之辈都要值钱…
my god
当地的问题,完全可以又保护又生产还旅游餐饮的
用户18xxx54 回复 01-19 08:03
这种小土墙可没人去看
my god 回复 用户18xxx54 01-19 11:02
如果本就没人看,没人理,,,长城?还只是土墙。。。
墨明棋妙
长城我只想到了,劳命伤财,故步自封,万里长城万里空,
髅豳
长城虽说只剩土坡了,但确实是要保护起来,不为别的,就是为了防止某些人私自去挖别的历史久远的土坡(墓)。
金沙水拍云崖暖
让秦始皇来找他![滑稽笑]
暗夜
按你这么说每个人都想要方便的时候都可以挖一把。。。那还有什么长城。搞笑。
沉醉那妖艳
玩驴子了!打鸟十年铁窗泪!你这个估计不用出来了……伙计遗产请交给贫道!贫道帮你上贡佛祖保佑你后人……
Laoqi
违建物而已
十年九夏
人都保护不了,保护一堆土
lxt_hzx
北京那么好城墙都拆了,这算个什么,
回忆
修长城的目的是为了御敌,保护老百姓安居乐业。如果它影响到老百姓的生活,拆掉也理所当然。
老董
从经济来说,这段长城只有负面价值(阻碍交通,属于危房)。从精神文明来说,这段长城没有有效价值(看不出历史模样,维修等同新建,和上周的商周青铜器一个样)。
风云
挖断龙脉了吗?
心若琉璃
枪毙了这对狗男女
天涯客
比砖家好多了
噢噢
设置成保护区岂不更好!发展这里,让你在这里种地,人口增长?人口红利啊
无名小卒
是郭老狗的后代吧?
听力狼的耳朵
给老祖宗们烧个香问一下,能不能让后世儿孙拿掉这些土疙瘩去种地吃饭。
田野
这破墙有啥用?
活过
该给建设让道的也得让一下。没必要完全保留。
用户10xxx41
低劣
一米阳光
郭沫若,被骂了多久,这才那到哪
用户10xxx16
十年牢监加大学生的前程尽毁等于2个鸟蛋。
神魂颠倒
时代在进步,取一个有代表性的古迹古董就可以了。从商周到民国所有的坟都是古墓,你都留着,还不得下楼就是坟包了。
石头不会冒泡
留几段做记念就行,过时没用的东西没必要留,浪费土地
飞爷
破土墙拆旧拆了,拆了方便人民,含有人因为这个破土墙,上纲上线真不要脸皮
苦尽甘来
屁点事都要站在道德至高点上说 这墙这么重要 咋没人保护起来
程大帅
这种早就应该是拆了
心若冰清天塌不惊
这城墙里面说不定有古人留下来的文物
e网情深
本来就是人建的,当时战乱或者明确界线为了保护家园建的,现在和平了边界也改变了,失去意义的古建筑拆除也正常。
ZJW
这俩男女又能代表多少人?
lllong
谁有反对意见,可以捐款,然后修个隧道。 反正不关我的事,怎么方便怎么来
特昂唐
把一些有代表性的,有研究价值,有观赏价值的,妥善保护起来。其它比较普通的,重复的,拆了就拆了。
流水℡轻歌
你要申遗,我要生存[哭笑不得]
雪人
北京古城墙被拆也没这么火吧
老李
就像野猪重要吗?砖家说一定要保护,结果现在有些地方快成灾难了
老狼
这应该是甘肃那边的长吧,妈的你们又不修缮,就是土墙,干嘛不让种上地
用户12xxx70
[微笑]弄个土包就叫长城了?
方寸江湖
这算是什么长城
佰威啤酒
就一土墙,北京拆多少好一万倍,多一万倍,还不是一样拆
Ti amo A Ni
地是谁的归谁呗
4889568
土墙,很快就会垮掉
沐歌
没毛病,成本最低的改善方式。
用户55xxx92
北京城的城墙表示不服
用户10xxx75
北京古城墙都拆了。
掌柜的
北京城墙都拆了,你跟我谈这个?
带你一起飞
你说挖就挖,他说挖就挖,文物古迹还能剩下啥?确实需要挖,那就走程序。
李杨
关键是那男女有什么权力拆
Frost Nova
如果是给你们家围墙~~我会给他们喊加油
用户97xxx34
你懂个屁
用户10xxx22
啥時把你父母的墓挖了你會這麼想
雪中行
对于长城来说,是属于世界上罕见的大地型文物,就其保护难度来说,政策一旦制定,很难变通,否则这个度很难把握
优土乐土
挖了好!留下了记念的。其它的挖。
奋斗
很多古建筑都被开发商拆了,也没人出来放个屁!盖楼地下文物被发现时文物工作者来考古,考完了继续盖,那这这长城被挖断了叫文物考古工作者来考下不就行了!非的给底层人说个一二三干嘛,人家活着温饱是第一知道么?要不你把人家迁到市里得了,人家会去挖长城?
满山猴子屁股你最红
修高速工路时,祖宗都得搬家,别说那破土墙
惠新
你拆犯法,砖家拆没事
罗汉果
阿房宫,圆明园更应该是上档次的文物了。早早的拆个精光有什么影响吗?拆了社会就不发展了?
用户11xxx55
别喷。如果你家门口让堵了 你拆不拆。你家门口有座矿山,别人包了一半,瓦完发财了。另一半包给你,你挖不挖
火焰琥珀
北京老城门只能并排两马车,阻碍交通拆的好,清朝的东西算不上古迹,现在各地修古城都是假城门,没有防御作甪。
孔方兄
确实很破旧了,如果整段保护估计价值不大,建议选一处比较完整来保护,其他的可以拆除,这样既能留住古建筑资产,又不妨碍经济发展。
用户12xxx22
没事多听听《长城长》。
宋飞
这是长城吗?这是城墙吧
水里游
不挖掉也没见有人保护啊[大笑]
老王
北京周边都拆了,这算啥
一江春水 …
只有专家能挖!
平湖淡淡
历史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