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风VS歼10C 比雷达歼10C比阵风强,比载弹量阵风比歼10C强,比远程空空导

明哥山河评 2024-11-08 16:10:04

阵风VS歼10C 比雷达歼10C比阵风强,比载弹量阵风比歼10C强,比远程空空导弹歼10C强,比作战半径阵风比歼10C强,比超机动性因为都是鸭式布局全看飞行员技术了,但如果是印度的阵风对巴基斯坦的歼10C,就凭印度人那种自由奔放喜欢乱摁按钮的性格,想赢巴基斯坦估计够呛的多。

1 阅读:29116

评论列表

用户12xxx34

用户12xxx34

123
2024-11-09 07:38

卡塔尔联合军演,据说小巴的枭龙C把卡塔尔的阵风按在地上摩擦,战损比2:6

荣富 回复 穿过撒哈拉的热风 12-24 18:34
我看到的是袅龙3胜了阵风,不知阁下在哪里看到阵风胜袅龙6:1?你不黑中国军工你会死吗?并非是袅龙3一定强过阵风,但卡塔尔的飞行员确实不行,且卡塔尔的阵风是早期板的,还是无源相控阵雷达,输给袅龙3一点也不奇怪!

穿过撒哈拉的热风 回复 12-05 12:13
卡塔尔联合军演,据说小巴的枭龙C被卡塔尔的阵风按在地上摩擦,战损比6:1,是不是想喷?喷之前先把你的出处说出来,注意别是义和拳213自媒体

胡萝卜打兔子

胡萝卜打兔子

103
2024-11-12 12:30

阿三:没有人可以击落我,我先摔为敬

鹰扬

鹰扬

60
2024-11-09 18:26

想当初07年歼10刚上新闻联播那会儿,作为一个不太合格的军迷,我真是欣喜若狂啊,17年过去了,歼10早成明日黄花了,这两天歼35露脸了,歼10估计除了外销,就快停产了

用户92xxx20 回复 12-26 18:48
歼二零才是空优,歼35是多用途隐身战机,你这都没搞明白就跑这来秀智商,不懂的话劝你多百度,看看歼35是什么飞机,省的被人笑!

坐望云起 回复 12-22 09:27
原成飞转到贵飞生产了

火蓝刀锋

火蓝刀锋

48
2024-11-08 20:05

都是纸面文章扯半天到底有什么意义啊

LCJWOW 回复 11-08 21:20
历史上数量相差不大的情况下纸面数据优秀的武器从来都吊着纸面数据拉的打,前提是这个纸面数据得是真的

用户10xxx66 回复 11-09 14:24
J10C雷达和导弹碾压阵风。

用户12xxx34

用户12xxx34

43
2024-11-09 09:24

卡塔尔的阵风F3R算是服役的最先进版了,在军演里被枭龙JF-17C踩,没资格与歼10C比了

wang2009qingq 回复 千里独行闻犬吠 11-15 20:06
你是说的你自己吧?跪久了就站不起来了

千里独行闻犬吠 回复 11-14 19:44
醒醒吧

圆石

圆石

40
2024-11-08 20:17

空战赢就行,对地可以多几架无人机上

你的选择 回复 11-09 13:36
是的。阵风定位多用途,看似样样行,实则样样都不行

哒哒哒 回复 11-10 03:11
就一典型空优机型,解放军也就现在需要16舔地,以前是强5轰6飞豹。现在舔地也是有其他想法,比如对岸。否则以陆军大哥看来,你能舔就舔,你不能舔我还有好多好多好多的各种蛋,关系不大。陆军大哥在本土防御这块已经可以不需要其他军种~反正也没谁进得来了。

用户98xxx89

用户98xxx89

40
2024-11-09 04:38

就凭J-10CE战斗机雷达和机载中远程PL-15空空导弹都超出印度引进自法国的阵风战机不少,所以战时印军飞行员恐还未发现对面的巴军战机,就已经被巴飞行员击落性命不保。

用户15xxx94

用户15xxx94

38
2024-11-08 20:25

光雷达就稳赢

地狱的魔术师

地狱的魔术师

20
2024-11-15 16:04

有些人不懂喜欢乱说。J10A一开始就是空优机,奔着狗斗去的,空军金头盔比赛,J11只能靠载油优势硬拖到J10A油料不足获胜(这一招二战时美国人对德国人玩过,P51航程2000,bf109、fw190航程800)。到J10C,更换了雷达和进气口,功能性增加了,狗斗能力反而削弱(10A最大速度M2.3,10C好像只有M1.8),不过加上PL15,可以在200km外进攻,战斗力其实是增强了。而阵风是一款多功能战斗机,而且专为Su27家族研发,实战能力几乎是4代半的天花板。但因为研发早,所以机头小,有源相控阵雷达也小,而且法国空空导弹性能一般(这是美国人说的),所以狗斗J10C估计下风,但10C完全可以“先发现、先攻击、先撤退”,打了就跑,阵风为之奈何?

穿过撒哈拉的热风 回复 12-05 12:18
有些213不懂喜欢乱说!军方从没说过歼10是空优!这飞机20年前风洞模型肚皮下就挂满了小炸弹!设计就多用途!只是生产后发现机体挂载能力跟不上大型化现代制导弹药的要求,导致肚皮下面的几个挂点成为了鸡肋!但挂小炸弹显得很难看,所以一直不挂!然后就被213军迷传成了所谓的“空优”!

用户13xxx39 回复 11-30 23:23
确实,早期歼十与歼十一近距狗斗完胜。

小飞机

小飞机

18
2024-11-09 08:47

单机不好比,要看体系

wangmin78 回复 12-25 05:34
韩国:我打不过你,但我和美国的体系比你厉害。

减肥中的胖子

减肥中的胖子

17
2024-11-09 17:34

大家有没有感觉换上巴铁的j10c比我们的好看,难道又是战忽局把歼10c拍出动画可爱型了吗

云淡风轻 回复 11-12 16:47
[哭笑不得]国内这帮摄影师,辽渔16都能拍的和人一般高,还有啥拍不出来

愤怒的蜗牛

愤怒的蜗牛

17
2024-11-15 23:39

j10是空优,阵风是多用途,同样是三代机,单挑的话阵风肯定不是对手啊

坐望云起 回复 12-22 09:29
10C是半隐身,牺性了部分动力性能!10C和10A基本没什么关糸了,外观差别就很大

愤怒的蜗牛 回复 12-23 20:19
看挂载跟多用途还差的远

自由飞翔

自由飞翔

15
2024-11-09 09:40

实战是检验战斗力的某一标准

用户44xxx03

用户44xxx03

13
2024-11-09 07:39

空对空导弹射程远谁就稳赢

用户19xxx28

用户19xxx28

11
2024-11-09 15:08

阵风鸭翼只提供升力,对机动性提升不大

055A世界第一驱逐舰

055A世界第一驱逐舰

11
2024-11-13 15:57

早期J10是解决自制三代机的有无问题,发展到J10C才真正实现了,三代中型战机中不弱于对手,水平进步肉眼可见。

千里独行闻犬吠

千里独行闻犬吠

11
2024-11-14 19:17

又来说这样军盲问题!一个轻型战斗机一个中型战斗机没有可比性!滞空时间载弹量!都没法比!巴铁装备歼十只是防御中有了对抗阵风的手段!而且一些军盲白痴!一直在说阵风俄雷达探测距离不如歼十!这就是没有脑子!怎么可能的事!

wangmin78 回复 12-25 05:32
歼10和阵风哪个是轻型?

千里独行闻犬吠 回复 wangmin78 12-30 02:18
白痴军盲

用户16xxx59

用户16xxx59

10
2024-11-09 08:54

要说摔机,印度说自己第二没人敢说自己第一

船长

船长

8
2024-11-09 18:26

印度买了阵风,事实证明,印度的政府都不如在坐各位网友聪明

船长 回复 根哥 12-25 20:18
阵风其实最擅长对地攻击,这款战斗机有专门对地攻击的雷达,好像是地形跟踪雷达

根哥 回复 12-25 11:23
问题是印度买不到其它中型多用途战斗机了

西门吹光

西门吹光

8
2024-11-09 09:14

巴基斯坦人也是印度人

uct宝

uct宝

8
2024-11-27 19:23

阵风参考数据 机长 15.27米 翼展 10.80米 歼10参考数据: 长度:16.43米 翼展:9.75米 两者尺寸差不多,阵风翼面积大些航程远些,对小国影响不大。但机头尺寸很小,雷达口径小而且技术比歼10老旧,影响比较大

用户17xxx22

用户17xxx22

7
2024-11-10 02:48

空军空军,空中都搞不定,多用途有卵用

挠挠

挠挠

6
2024-11-09 22:08

阵风是双发!载弹量自然大点

xbyf

xbyf

6
2024-11-10 14:15

知道为什么最近两年阿三老实了?巴铁的歼10C让手握阵风的阿三知道了什么叫差距。

用户29xxx73

用户29xxx73

6
2024-11-28 12:14

都他吗啥年代了还有吹阵风的呢?

平常心

平常心

6
2024-11-10 06:11

空战能力歼十强,其他阵风优

At least

At least

6
2024-11-26 17:12

阵风雷达不行,雷达截面太小了

飞龙

飞龙

5
2024-11-09 11:55

我军战机就差更多实战检验了

半两红

半两红

5
2024-11-10 11:18

关键是性价比低啊!阵风的价格可以买三个十C

苗苗叉烧肉

苗苗叉烧肉

5
2024-11-15 13:24

比外贸订单。。呃。。

A大侠

A大侠

5
2024-11-22 12:52

印度那几架阵风战机,用不了几年就摔完了!只知道飞,不知道保养维护,还有他们的驾驶技术也值得怀疑。

用户11xxx94

用户11xxx94

4
2024-11-15 13:15

主要是比销量

摩卡路上

摩卡路上

4
2024-11-25 15:10

阵风得真正厉害是多功能性和载弹量,这个歼十比不了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4
2024-12-03 15:10

在有预警机参战的场景下,谁还跟你狗斗,200公里先发现发射,射后就撤。

解放自己

解放自己

4
2024-12-03 13:49

我们是主权国家,法国是犹撒集团极端份子的附傭

愚公

愚公

4
2024-12-07 19:59

没打过,没法比较!体系化,卫星,预警,数据链,也没打过!可以找一个不长眼的来测试一下

心性归一

心性归一

4
2024-12-09 07:01

战机也要靠系统支持,不说别的,只说战术技能的支持就不是印度能比的。卖给巴基斯坦的J10,不只是卖了战机和导弹,还包括我们海量演习训练摸索出的配套战术运用。至于印度…估计什么时候想通了给法国结尾款了,法国才会在各方面多支持印度一点。不然就是买了单个战机,打起仗来,能把法国气死。

007

007

4
2024-12-19 20:54

再饮两杯比F22都厉害

坐望云起

坐望云起

4
2024-12-22 09:25

一个空优一个多用途,单挑无体糸肯定歼10C占优

用户88xxx11

用户88xxx11

4
2024-11-09 22:18

雷达、导航、导弹、指挥系统,体系化解决方案,阵风是什么东西?

夏日芒果

夏日芒果

4
2024-11-09 16:55

空天猎电影里面歼十被幻影2000击落了。

用户55xxx70

用户55xxx70

4
2024-11-13 17:08

阵风是多功能战机,歼10是空优战机

家园

家园

4
2024-11-15 17:52

J10怎么看都有米格21的影子!阵风更科幻!

夜骑

夜骑

4
2024-12-08 23:04

体系化作战不是什么1vs1,就雷达强一点就已经赢了。就算是一对一,歼十载单不多,但雷达先敌发现先敌开火,一发就直线拉低了阵风的处境,阵风再厉害,花功夫摆脱导弹的时候,歼十就能利用对方拜托导弹的窗口期拉近到导弹射程的不可逃逸区,全程保证机体指向阵风,对面就阿汤哥附体也把飞机带不回去。

天翔

天翔

3
2024-11-09 12:58

下一步,巴基斯坦继续购进歼35AE配合歼10CE更加如虎添翼

口里哇系

口里哇系

3
2024-11-10 03:11

阵风改dsi进气道肯定比现在好看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3
2024-11-10 05:05

卖不出一架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3
2024-11-09 15:43

吓唬谁呢?都是我自己摔完的,哪有你打的份

用户58xxx81

用户58xxx81

3
2024-11-09 15:27

谁都是纸面上的数据,S3赛季还没开始,鹿死谁手没人知晓。

福清咩野

福清咩野

3
2024-11-09 18:17

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

平常心

平常心

3
2024-11-10 06:29

大国空军和小国空军的对比,大国可以养多型专机,小国只能一机多能。

丫美量子

丫美量子

3
2024-11-09 20:13

一个是重型机,一个是中型机,怎么能比呢

祺林 回复 11-15 13:10
哪个是重型机?[墨镜]

长城

长城

3
2024-11-13 22:43

手长,视野广,阵风没被打出屎来是他拉得干净

栈离

栈离

3
2024-11-14 07:41

你要把阵风3个副油箱算上,作战半径确实比j10强

阿恺

阿恺

3
2024-11-13 17:37

带一拖三挂架已经没区别了

安逸闲情

安逸闲情

3
2024-11-23 07:25

如果与印度战机空战,那里用得着空空导弹呀?因为他们通常都会自己往地面上率的![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11

11

3
2024-11-25 12:49

这两款飞机是真漂亮

用户56xxx10

用户56xxx10

3
2024-11-24 18:11

远程导弹和雷达超过阵风就够了,我先锁定你然后来个远程导弹谁还跟你玩机动啊?

用户13xxx49

用户13xxx49

3
2024-12-01 09:19

等下看我脸色行事,以我摔机为号。全军出击。

天明

天明

3
2024-12-06 23:45

看任务,空战阵风够呛,狗斗也不行,对地对海可能好点

沃野运哥

沃野运哥

3
2024-12-17 07:56

空战厉害的是台风,阵风强在多用途,你要说作战半径,巴基斯坦的国土面积不需要多大作战半径

用户28xxx68

用户28xxx68

3
2024-12-25 06:29

先敌发现,先敌开火,先敌命中,这不是致胜的关键吗?飞得再远有啥用啊!比谁能先飞到人家送死吗?

风语者

风语者

3
2024-12-26 06:50

自印巴分治以来的几次战争中,印度从没能在空中 赢过一次。

酒鬼

酒鬼

3
2024-11-10 10:05

歼十改[捂脸哭][捂脸哭]

哒哒哒

哒哒哒

3
2024-11-10 03:00

切,阿三的那种尿性,往印度洋发射导弹,你信不信西藏军区就得开雷达竖导弹?

李钦50

李钦50

3
2024-11-15 14:57

歼十战机的雷达和导弹都强于阵风,就这两样阵风就不是歼十的对手。

苍海一粟

苍海一粟

3
2024-12-17 18:16

比速度歼十强。

比黎吧啦

比黎吧啦

2
2024-11-09 11:01

看俄乌战争,现在哪有什么空战,哪有什么绝对制空权,全是地面火力打下来的。

张 群 回复 11-13 20:00
那是大毛的精确制导的滑翔翼航空炸弹太少了,要是每月能耗用1万枚那个什么3000的,估计仗根本不用继续打了。

比黎吧啦 回复 张 群 11-15 12:55
当年伊拉克也是没防备,没经验,制导弹药才会效果奇好,20多年过去了,各种反制技术也在发展,现在制导武器要想成功击中和击毁真实目标也不是那么容易

涛哥

涛哥

2
2024-11-14 17:28

阵风连10爷的小弟枭龙都干不过还哪有脸来个10爷比较[滑稽笑]

破浪の長風

破浪の長風

2
2024-11-15 12:43

阵风难道是单发?[捂脸哭]那还比个🔨

捕狐犬

捕狐犬

2
2024-11-18 03:09

导弹性能是1,其它是0,有1的话0越多越好,没有1,再多的0也就是个0[大笑][大笑]

 小ོ聖ོ人ོ赵࿆

 小ོ聖ོ人ོ赵࿆

2
2024-11-18 01:06

单纯外形更喜欢阵风 英武一点

凤雷

凤雷

2
2024-11-25 20:57

机动性,生存能力需要看所搭载的“发动机”是否给力,

一一

一一

2
2024-12-04 17:13

阵风哪来的作战半径[抠鼻]是比满外挂油箱,然后不挂弹的瞎吹么~

双双

双双

2
2024-12-10 22:34

比雷达就是早发现比它强,空空导弹又比它打得远,这就足够了666

用户12xxx81

用户12xxx81

2
2024-12-18 10:37

其实飞机就是一个武器搭载平台,其作战性能是雷达等航空电子设备和武器系统的综合体现,没有高性能搭载设备的支持,飞机就会失去使用价值。对优秀的作战飞机来说,除飞机制造厂外,成百上千家默默无闻的配套单位才是真正的英雄。

68ZQ15

68ZQ15

2
2024-12-25 23:26

歼10c那蚌式进气口好看又好用……🐮🐮🐮。

用户13xxx89

用户13xxx89

2
2024-12-26 22:42

巴基斯坦空军很强!阿三不是对手,当年印巴战争,巴就是靠空军找回了一些面子

ouba

ouba

2
2024-11-09 14:15

比雷达还有空空导弹 这阵风怎么都刮不起来啊!

谷川富郎

谷川富郎

2
2024-11-10 00:29

歼16都出来了,歼10沦为外销和训练机了。

闲谈趣事

闲谈趣事

2
2024-12-20 10:07

现在空战不能单存对比了,现在都是体系作战!性能各有优劣,侧重点不一样,体系决定输赢!

用户14xxx87

用户14xxx87

1
2024-11-16 00:03

比你脑壳强

天下无双

天下无双

1
2024-12-26 11:38

空战中,载弹量大航程远,作用不大,我就带一颗弹,我可以先锁定先发射,也许就把你击落了

代号军刀

代号军刀

1
2024-11-09 19:54

比个啥,雷达,远程打击就够了。

明哥山河评

明哥山河评

国际百态、众生百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