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要全面走牛,需要资金量太大,不是没有资金,而是缺乏信心,缺失制度,缺失政策。

智哲谈商业 2024-11-18 07:16:40

A股要全面走牛,需要资金量太大,不是没有资金,而是缺乏信心,缺失制度,缺失政策。一升高就打压,一下跌就出政策,又担心疯牛,又想慢牛,结果两头不到岸。基金拿着基民的钱,不作为,无论盈利亏损,管理费,手续费照收不误,动不动就千万年薪,习惯性高位为他人接盘,让市场缺失,制度失衡。因此必须从制度,政策上,让市场自我调节,才能让市场活起来

0 阅读:16008

评论列表

十七笔画峰

十七笔画峰

192
2024-11-18 07:38

说的太对了!!!制度还需要完善,基金经理收入要和基金收益挂钩!!!不然怎么会上心?

guan911223 回复 12-18 22:24
保底加收益比较合理,保底低,收益分成高。跑输指数的绩效考核不合格,偏离值大的进行解职和审计。

oo 回复 12-24 17:46
[doge]假如大家拿钱买你的基金,你运作会在乎收益???你肯定拿去接盘你自己的高位股票!!!

水葫芦

水葫芦

127
2024-11-18 19:13

原始股股东持股成本极低,本应该努力做好企业靠分红获得收益而不是把公司卖掉圈钱。因此强烈要求禁止原始股股东减持套现。

guan911223 回复 12-18 22:29
大股东缺钱,可以上市就把股票转让出来公开发行,或者质押股票融资。上市融资是为了解决发展资金,不是为了给大股东套现暴富的。

用户18xxx23

用户18xxx23

84
2024-11-18 16:33

说到点子上了!必须为你点赞[点赞]

晓梦迷丹

晓梦迷丹

64
2024-11-18 17:30

只要监证所奖励我一百万我有方法让A股一直好转涨起来。一个办法就行,不过没人会相信更不可能奖励,只有就如一本没得到流传的武林秘笈,最后在江湖永远消失了。

Q1 回复 11-28 01:21
基金经理拿着股基民的钱挣着高薪,不干正事儿就让他下岗

用户10xxx25 回复 Q1 12-31 23:48
基金最他妈坑人,我自己玩股票每年万八千的一万两万的都挣点,买了几万块钱的基金亏了将近两万,麻蛋割肉以后算是不买基金了

碧海云天

碧海云天

55
2024-11-18 21:17

原本只是正常调整,一句市值管理强调,那小盘股势必下杀,接下去会无头苍蝇,纠节大盘股还是小盘股,内耗还会往下走。

用户59xxx95 回复 11-19 08:44
哪来的回哪去!股市最大的问题没解决,造假赔偿,融券做空,高频交易……。这些对韭菜损害巨大!

北方

北方

51
2024-11-18 17:29

慢牛,好笑,慢熊吧!

hey 回复 11-18 23:21
涨一下,跌几下

无印之足

无印之足

44
2024-11-18 17:11

为什么要慢牛?? 就是没有牛,只能想拖的办法

昆仑飞絮

昆仑飞絮

40
2024-11-18 20:49

做好职责范围之内的事就行了其他的就交给市场吧……涨多了就不涨了但跌多了再临门一脚的话还会跌

期待

期待

30
2024-11-18 18:18

反正不放开T0,不放开涨跌幅限制,股民亏成狗,干脆都放开,让市场高效率运转

用户18xxx89 回复 01-01 04:36
你这个算球个方法,基本生态不改变,啥都不行,放开更惨

michael wang

michael wang

30
2024-11-18 19:07

风雨压我两三年,慢牛再压两三年[裂开]

蒸鱼

蒸鱼

27
2024-11-23 18:03

现在某些券商把散户的股票集中起来做融券做空,T0高频交易,赚了割了韭菜,亏了还不用负责。集合散户的股票,前所未有的大量!这是非常恶劣的,需要马上制止!

用户13xxx87

用户13xxx87

24
2024-11-18 16:51

若庙里的泥塑变得不灵验,就没人烧香去了!世间苦难深重,庙里烧香众众。显得“高,大,上”吧!显得一切都在掌控中!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2
2024-11-18 16:59

关停一切做空工具。让不参与的机构滚出去。

大局为重

大局为重

21
2024-11-20 22:16

并不是需要庞大资金,需要的是基本盘稳定、大家都有长期上涨的预期惜售,当很多股票成交量不大但股价经常创新高,其实不需要很多资金总市值会逐渐增多甚至无限大。你不会以为总市值增加100万亿,就需要进入100万亿现金吧,如果是这样认为,就大错特错了,也许很多人都这样认为,那是A股的悲哀。

KK

KK

20
2024-11-18 17:23

没有正常的作空机制就会疯牛没有赔偿机制就会抄妖

狡兔三窟

狡兔三窟

18
2024-11-18 22:20

就是故意的,居然还有人会指望改?

秋天的树

秋天的树

18
2024-11-18 18:10

洗洗睡吧

铁杆

铁杆

18
2024-11-18 22:35

造假没人管退市股没有赔偿全靠忽悠

用户70xxx80

用户70xxx80

15
2024-11-18 21:50

他妈的酒水股涨破天时咋不打压,小盘股了涨点就急了,在于小盘股散户持有多。

用户11xxx57

用户11xxx57

14
2024-11-18 19:40

相信国运、各种请假一下、怎么投资纳指

用户98xxx13 回复 11-18 19:53
可能得先移民吧

am

am

14
2024-11-30 23:11

不是没资金,也不是没信息,关键是机构在做空。要想股市走好,必须取消融券做空!

三爷

三爷

13
2024-11-27 02:32

7块钱的新股发行,上市第一天能给你拉到180的高度,你怎么玩?想怎么玩?[笑着哭][呲牙笑]

塞北雪松

塞北雪松

12
2024-11-18 17:40

完全正确

用户59xxx95 回复 11-19 08:44
哪来的回哪去!股市最大的问题没解决,造假赔偿,融券做空,高频交易……。这些对韭菜损害巨大!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12
2024-12-12 20:52

米国以前的做法:先来疯牛,把散户吸引进来,接着上股灾,以跳楼潮的方式直接从肉体上消灭散户,几轮过后,剩下几家投资寡头垄断话语权,慢牛形成……

沙糖桔 回复 12-24 18:06
现在不是散户的问题,是机构的问题,米国别人能做空的,大a散户又不能做空

用户10xxx29 回复 12-24 19:45
屠完了就一样了

用户18xxx92

用户18xxx92

10
2024-11-23 21:32

买基金的都是傻子。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9
2024-11-18 23:27

如果都认为这是牛,快慢都是牛,不是熊!那么快牛慢牛频繁切换的话,感觉大家能可以练成割韭菜能手!!![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晨耕者

晨耕者

9
2024-12-19 12:47

暂停融券做空机制,牛市马上就来,市场不缺资金。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8
2024-11-19 03:36

这年头你还买基金!.买了你还让基金经理守活寡?咋可能啊!!肯定吃光渣都不剩!!

用户17xxx87

用户17xxx87

8
2024-12-31 05:40

中小股民与机构量化对峙,交易机制极不公平!

辛辰一梦

辛辰一梦

7
2024-11-19 13:21

这只是你看到的,还有你看不到的很多只手在里面薅钱。

用户30xxx73

用户30xxx73

7
2024-11-19 00:56

全世界绝无仅有的防股市上涨,不幸在A股却是常规动作。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7
2024-11-20 18:56

基金是专业操盘,应对投资结果承担法律责任!

太极勇士...

太极勇士...

7
2024-11-25 18:05

取缔基金,或者给他们一块地,专做国际金融市场。

逆言

逆言

7
2024-12-21 16:26

痴人说梦。

hey

hey

6
2024-11-18 23:35

啥时候行情变好

秒删

秒删

6
2024-11-18 22:17

撤!

用户15xxx39

用户15xxx39

6
2024-11-23 12:03

只想着收割散户,造成散户赌场心理面对股市,一把见输赢。

沉默

沉默

6
2024-11-22 18:48

扳机!大家知道扳机是啥意思吗?

用户18xxx54

用户18xxx54

6
2024-11-24 16:39

大股东减持漏洞太恐怖

captainco

captainco

6
2024-12-16 21:31

说得好,每次超越3500就有莫名做空力量

Ren

Ren

6
2024-12-25 18:29

只有先疯起来,才能慢起来。慢慢走飞不起来你是感受不到风的,只有先快速飞起来,就算你不用理挥动翅膀,哪怕是微风都能让你一直飞下去。我们目前的股市就是飞不起来,你不飞起来,跑起来,何谈慢下来。

hey

hey

5
2024-11-18 23:21

这股市难绷

安家宝8578

安家宝8578

5
2024-11-19 05:43

现在5千多个股,那来的钱能拉动,只能拉一小部分

123azxy

123azxy

5
2024-11-18 19:43

太迟了,无药可救

 大王

 大王

5
2024-11-19 09:04

继续忽悠散户

浔阳REN家

浔阳REN家

5
2024-11-19 08:41

居民5700亿才进来你就跌

shcgw

shcgw

5
2024-12-10 19:06

经济大环境,怎么可能有牛市,举债炒股吗?

时事大观

时事大观

5
2024-12-12 13:00

买基金的都是人傻钱多,自己的钱给别人挥霍,都是傻逼

用户57xxx28

用户57xxx28

5
2024-12-31 00:56

一套一套的不要脸关了吧

春天

春天

5
2025-01-01 05:51

改进股东减持基础制度是股市最大利好。堵住股东减持大漏洞,不要步入上市减持套现亏损退市破产之路,大量股东减持股民接不住就会有资本市场的大风险。股东减持要与上市公司回报,融资额,净值,市值等要素挂勾。看看多少股东减持一夜暴富后股票st,股民受到损失没有赔偿。防止损公肥私假公济私。

直布罗陀沙漠

直布罗陀沙漠

5
2024-11-18 21:18

终于说到点子上了!

zhy梦自由

zhy梦自由

4
2024-11-18 18:43

高于3000点就起是牛市了,这点不用质疑。有泡沫了,就得挤。

龙腾虎跃

龙腾虎跃

4
2024-11-19 23:23

说的都是屁话毫无用处!ai股还炒干啥?赌场还知道啊?想发财想疯了吧!好好干活吧!远离赌场

pinkpitch

pinkpitch

4
2024-11-19 08:55

应该彻查高位接盘背后的腐败!

仗义人先

仗义人先

4
2024-11-19 05:07

牛屎也没看到

云淡风轻扬

云淡风轻扬

4
2024-11-19 03:37

半夜常鸡叫的市场能走好才怪。

大河

大河

4
2024-11-23 15:54

呵呵 有多少资金能够套现的

亲亲小菜

亲亲小菜

4
2024-12-10 07:24

真正懂市场的是游资,证券会和机构都是菜鸟

驰宏锌锗

驰宏锌锗

4
2024-12-11 01:23

老师讲的好厉害[赞][赞][赞]“巴菲特投资精髓”:别人贪婪,我恐惧;别人恐惧,我贪婪;中国🇨🇳股市谚语:横有多长,竖有多高[一起加油][一起加油][一起加油]

用户14xxx68

用户14xxx68

4
2024-12-09 16:26

钱都去了了10月11月减持的这些股东手上好吧,起码捞了大几千亿苟着等砸盘再增持

sports0

sports0

4
2024-12-13 04:28

韭菜盒子

12345

12345

4
2024-12-17 21:07

亏就正常[静静吃瓜]

萨克斯

萨克斯

4
2024-12-24 18:35

既要牛儿跑,又不给牛吃草。

蜕变之痛

蜕变之痛

4
2024-12-31 17:55

套路 都是套路 散户不亏 还让庄家 亏吗

金菜地食品

金菜地食品

4
2024-12-31 21:31

赞同👍

东风

东风

4
2025-01-01 00:37

就是天天要护犊子

想着你的好

想着你的好

4
2024-12-31 20:59

只有让做空的,量化等付出更大代价才可能做好股市,为什么不跟国外学学

佛丕可可

佛丕可可

4
2024-12-25 22:15

牛基不说8文明你我他

用户18xxx56

用户18xxx56

3
2024-11-19 15:00

怪物

秋水长天

秋水长天

3
2024-11-18 23:53

妈的,乱搞,

goodman8

goodman8

3
2024-11-19 06:39

参考房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3
2024-11-19 01:36

散户不是说回本消户消户消户吗?又骂大股东减除几十万亿买不完?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3
2024-11-19 03:34

要敢于让老百姓福气来!!

曹永杰

曹永杰

3
2024-11-18 20:32

太对了点赞👍

好人好事

好人好事

3
2024-11-19 09:12

把浙江省的股票全停了!

信徒

信徒

3
2024-11-23 08:03

账户里有票的,别动,没票的把钱都提出来!都别动!让他们自己玩吧!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3
2024-11-23 10:24

基金公司赚些还给基民还好说,不要股市的钱越来越多国外资本割了一茬又一茬就好

1234顺

1234顺

3
2024-11-30 22:47

散户买基金那就是傻子

无名韭菜

无名韭菜

3
2024-12-10 19:50

想你们赚点钱多消费,又怕你们赚太多不去打螺丝了

闪电侠

闪电侠

3
2024-12-18 00:26

漏洞百出的制度应该学学美国华尔街交易所,但要打击做空工具[哭笑不得]

用户13xxx77

用户13xxx77

3
2024-12-17 21:25

利好?那我继续买跌了

用户12xxx20

用户12xxx20

3
2024-12-19 10:41

国家不想你们炒垃圾股,又不想让有特殊基因的垃圾股退市,只能上下荡着,各路资金只能打打酱油刷个存在感

用户11xxx07

用户11xxx07

3
2024-12-21 14:54

对公募基金的监管应该加强码,切实保护投资者利益

比家美公寓韩连彬

比家美公寓韩连彬

3
2024-12-22 02:53

原始股东减持不应该收个人所得税吗?起码25%

123

123

3
2024-12-25 20:35

先做到公平公正再谈信心,长期当股民散户傻子收割来对待A股市场有什么可能搞得好,要是大家都可以卖空和T加0,大A早就上万点了

用户18xxx23

用户18xxx23

3
2024-12-25 18:45

神医[点赞]

Jam_OvO

Jam_OvO

3
2025-01-01 00:38

象这种股市,永远得不到资金来源,谁进去谁亏

用户12xxx89

用户12xxx89

3
2025-01-01 00:40

基金经理拿基民的钱喂饱自己的那些老鼠仓才是最大收入

嘿呦喂

嘿呦喂

3
2024-12-31 14:30

基金经理收入与基金收益挂钩也没用,老所仓的收益远大于工资!刹不住根本刹不住!

james

james

3
2025-01-01 01:06

往往都是用治标的方法去掩盖本质问题。只要制定向二级市场分红多少,原始票才可以减持多少,才真正创造了牛市结构!这样可以多上市几家公司。那些效益不好的,不分红的公司,分红少的公司,也不要向二级市场去减持了!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3
2024-12-30 23:37

不赚钱,基金还拿什么工资??

Sometimes

Sometimes

2
2024-11-23 10:28

你当管理着也一样,肯定不希望疯牛啊。但不能失去信心。怎么才能达到慢牛呢?

展鸿

展鸿

2
2024-12-01 06:11

一大帮赌徒炒垃圾股炒高位高危股,亏死活该

流年 似水

流年 似水

2
2024-12-15 13:41

基金经理收入和基准比较挂钩就好,多则多收

风雨轩晟

风雨轩晟

2
2024-12-22 23:13

只要大家都有信心,没有抛压,其实很少资金都可以上去,关键一升就打压,要慢牛,谁会拿中长线,机构慢慢玩吧

小刚

小刚

2
2024-12-26 02:50

机构天天做空赚钱,涨了不乐意,告别人操控股价!

用户11xxx89

用户11xxx89

2
2024-12-31 22:22

没脑子的感觉

绿色

绿色

2
2025-01-01 00:20

还慢牛,关键是有没有牛,都是熊

飞隼

飞隼

2
2024-12-31 22:24

基金经理人应该实行底薪加提成制,其年收入与基金分红值挂钩,平时拿底薪比如每月给两万,年底按照分红比例给予相应提成,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不管基金收益如何,总是拿高薪。

小杨

小杨

2
2024-12-31 21:10

慢牛,快牛,都赚不到钱

智哲谈商业

智哲谈商业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