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年不打乌克兰首都,乌克兰继续抵抗,第二年必须打乌克兰首都还不打,第三年才想起

旭聊 2025-01-03 15:29:11

第一年不打乌克兰首都,乌克兰继续抵抗,第二年必须打乌克兰首都还不打,第三年才想起来了,如梦初醒,占领首都,政府就得流亡,乌克兰部队就会败如山倒,节节后退,俄军官兵就会士气大增,勇猛前进,省去很多费用,减少很多伤亡

0 阅读:18603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171
2025-01-06 01:27

几十万大军闪击基铺,怎么没有打啊,只是乌克兰把俄毛军击溃了啊

浅雨轩 回复 01-06 14:27
讲个冷知识,俄罗斯三年杀伤的平民,没有以色列一个月杀死的儿童多

用户10xxx87 回复 01-06 09:58
要多蠢的你才这样认为

朋友

朋友

78
2025-01-06 07:56

俄罗斯自己烂泥扶不上墙,打了三年表演了三年

我朋友 回复 01-06 19:32
那很好啊,我就喜欢的是,乌克兰加油干掉毛熊,毛熊加油干掉乌克兰,死完了说一声。

我朋友 回复 01-06 19:31
其实我的想法是乌克兰加油干掉毛熊,毛熊加油干掉乌克兰,死完了记得说一声

烟波钓徒

烟波钓徒

69
2025-01-06 16:29

你说这话就证明你不懂,政治是经济的表现,军事是政治的延续。俄罗斯并不想打乌克兰,从2014年以来,欧美全力制裁俄罗斯让俄罗斯举步维艰,俄罗斯占领乌克兰领土并没有实际意义,只是乌克兰是国家安全(经济更深一层)的必须,可控的军事行动对俄罗斯来说可以接受,对欧美来说也可以接受,如果打破平衡,只能加深冲突,乌克兰只是棋子,不用在意他的感受

用户10xxx88 回复 01-07 17:44
乌克兰快亡种亡国了。

calculus 回复 01-07 22:50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66
2025-01-05 21:40

现在要打莫死科

彬彬 回复 01-06 19:09
只要俄罗斯,美国,这两个国家的核武器还在,想灭了它们就不可能

阳光灿烂的日子 回复 彬彬 01-07 11:06
苏联不就灭了吗

不一样的角度看天下

不一样的角度看天下

63
2025-01-06 10:59

如果换成中国军队进攻乌克兰,冲突三个月就结束了:一,解放军会在战争初期从乌克兰西部进行战略大迂回攻占利沃夫、科威力和切尔诺夫策,切断乌克兰的国际补给线。二,派有力之一部兵力包围基辅,围点打援。三,这样解放军就可以在乌克兰西部乌军解救利沃夫、科威力、基辅和切尔诺夫策的必经之路上与乌军主力决战,举世瞩目乌西会战开始了。综上所述:解放军的作战目的就是消灭乌军的有生力量,只有这样才能完成乌克兰去军事化。

哪里有俄粉 回复 01-06 12:47
醒了就去把猪喂一下,我和你奶奶要进一趟城。

Criss Nene陆滨 回复 01-06 13:42
你想得太简单了,有几个因素是你没考虑周全的。1是西方国家在乌克兰周边部署了很多放空武器,俄军为什么不敢飞到乌克兰西部空袭或者打就是这个因素。2.想要切断补给也是很难办到的,因为乌克兰接壤的国家有点多,彻底断补给很难。俄军不是没有打烂,而是打烂了又有持续不断的补给,外援不断的情况下是很难的3是解放军的战斗力没有你想象中的强

心动时刻

心动时刻

53
2025-01-06 08:47

第一年,做梦,没醒。第二年,做白日梦,不愿醒。第三年,分不清是不是做梦了,醒不了。第四年,做什么梦好呢?……

用户94xxx60 回复 01-07 16:38
梦醒了,再接着做一个梦

心动时刻 回复 用户94xxx60 01-07 18:23
嘿嘿

黑暗的等待

黑暗的等待

52
2025-01-06 06:41

伞兵大逃亡就是没打是吧

洛神

洛神

48
2025-01-06 22:42

本质就是实力不行,曼联踢国足,结果就是不进球,双方僵持,只能说曼联已经输了

海生有品 回复 01-07 05:49
你懂个灯!你拿出场费人家过来踢,人家给你留足面子而已,人情世故!

浅唱幸福的小鸟 回复 01-07 05:38
有没有可能他们在玩耍

阿丑

阿丑

42
2025-01-06 01:17

主要是当时拿下那个半岛太容易了,不打一枪。刚开始以为乌克兰会向上次一样马上投降,后面发现要真打时,已经来不及了。

黄火

黄火

41
2025-01-06 09:22

大鹅的入侵战争陷入泥潭骑虎难下,原来是没有请小编出去运筹帷幄,可惜鸟!

邓大人

邓大人

40
2025-01-06 11:50

支持侵入者就是犯罪分子

轻脚印 回复 01-06 17:38
对,绝对不能支持乌克兰。。

信息 回复 01-07 12:04
狗屁不懂!我们就是中立,看他们打!

天高任我飞

天高任我飞

39
2025-01-06 07:18

打仗一开始是不可以打首都的,你不懂吗?

曲金烨 回复 01-06 13:01
1小时22分钟拿下基辅,绍伊古一战封神😀!这么快就忘了当年的名言了?

用户10xxx59 回复 01-06 10:43
你猜大地首先打的是哪儿?

闲来无事

闲来无事

38
2025-01-06 01:01

战略战术都有问题,或许莫斯科被阿富汗战争吓怕了,如果来始就灭亡乌政府会陷入治安战泥潭。但打到现在俄罗斯其实也打成了烂仗,三年投入不比治安战小

xin人 回复 01-06 15:01
那怎么解释不管是人数、装备、后勤,不管优势劣势,他们打仗总是跟别人死差不多,甚至死更多?这叫会打仗?苏德战争就不说了,当年打个芬兰,老惨了;打阿富汗,一言难尽……

xin人 回复 01-06 11:52
俄罗斯本来就不会打仗,只会互相刷人头,看看最后谁没人了。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36
2025-01-06 08:16

小偏冒充诸葛亮。

银砖

银砖

35
2025-01-06 07:05

25年俄乌战争04:川普不可能24小时结束俄乌战争。 11月8日。小泽与川普同志通电话的时候,川普同志已经明确的承诺不会抛弃乌克兰。他不抛弃乌克兰就必须抛弃他的竞选时候放的狗屁。那就是上任24小时解决俄乌冲突。因为如果说他完全抛弃了乌克兰,会是美国的其他小弟感到心寒。感到这个大哥跟混。没有意义,在关键的时刻需要大哥伸手拉小弟一把的时候,他却把小弟给弃之不顾了。所以综述以上分析。既是川普在明年的1月20日登上了总统24小时之内是不可能解决俄乌战争的。24天他也解决不了。川普所能做的。充其量是减少对乌克兰的一些个援助,但是他不会立马停止所有的援助。因为这样做就是也是等于抛弃了乌克兰。他的老大的地位将摇摇欲坠。从另一个角度看问题。他如果是给普京施压要结束战争。怎么结束?是否从被占领的克里米亚和乌东撤军?这是关键的问题。如果普京从克里米亚和乌东撤了军,那么普京大帝的政治生涯也就是结束了。所以说普京是不可能撤军的。综上所述,俄乌战争还需要进行一段儿的日子。

海风吹 回复 01-06 14:35
说的沾边,只有北约不断供,最少十年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26
2025-01-06 08:31

俄罗斯只要不败,打得越久越有利于中国[并不简单]

野兽良民

野兽良民

24
2025-01-06 10:28

那俄罗斯现在打了,现在马上派军队进基辅了,马上去了,行吗?

用户16xxx80 回复 01-06 23:07
当初不一炮打响、擒贼先擒王,现在再来一次,基本上会是个劳民伤财的无用功了,因为古语“机不可失”,古人说的可能是“机会”、对于大鹅是“飞机”,没有制空能力、空有高端大飞机了;实际上来说,有个民间传说很类似的:狗熊和鬣狗打战,狗熊本来是稳赢不输的,因为即使鬣狗众多,也是每条一巴掌给招呼了,可惜的是鬣狗知道群战而且不在乎地形环境、狗熊却习惯了在选定范围之后,必须不吃不喝也要清理出一块干净到寸草不生的场地,所以,鬣狗围城一圈虎视眈眈、轮班觅食、看着狗熊饥肠辘辘的清理场地,然后在分析到狗熊已经没有多少体能的时候突然车轮战,所以,传说中的狗熊可以一巴掌呼死老虎,但是遇到鬣狗的狗熊就从来就没有胜算。

医学的正确认识

医学的正确认识

23
2025-01-06 09:05

毕竟是同胞,没有跟北约一样无差别轰炸

李李

李李

21
2025-01-06 13:13

2022年战争爆发之初,毛子确实是在打基辅,可惜投入兵力不够多,指挥和后勤保障也有问题,又没有预备队投入,情报又被泄露,乌方也有了防备,导致功败垂成,然后就打成了拉锯战、消耗战,一直持续到现在。

上海建设投资 回复 01-06 14:12
目标根本不是基辅,是马里乌波尔

小天

小天

20
2025-01-06 10:21

10多万大军突袭基辅,走到半路没油了,一字长蛇阵几十公里,俄边境到基辅也就200多公里,俄坦克油箱为什么这么小,或是俄没石油没加满,关键是坦克全堵路上了,后面加油车来了上不了前去,坦克行军不知道是不是一定要全堵路平排走,前前后后用了1个多月,就等对面来炸。总结就是坦克加油要加少,坦克不能开到路边野地,要把路堵死,加油车要来的慢,一天走几公里,最好是100公里走几个月,战争嘛,就要慢慢来不急的。

3522223 回复 01-06 11:45
那个时候乌克兰不像现在,。不然那烟花才漂亮

上海建设投资 回复 01-06 14:11
那时候这些坦克根本就没打算开回来,这东西都是要报废的玩意,骗乌贼主力用的。开始真正的目标是马里乌波尔,把那些地方打下来基本就完成目标了,那些地方乌贼都被打出屎来了,还忘了钢铁厂么?

随心所欲

随心所欲

19
2025-01-06 16:08

有病,污辱你慈父在基辅郊外,长几十公里的部队,还有入侵基辅飞机场几个营的特种部队。污辱他们没能力没尽力拿下基辅,冤枉一支己牺牲的英勇部队,小心他们晚上来找你

中国战士

中国战士

18
2025-01-06 10:50

俄罗斯打仗是很仁慈的国家,要是美国,早就把基辅炸回旧石器时代了

用户10xxx22 回复 01-06 13:10
仁慈?乌东拉锯战的城镇,哪个没有毁灭?

不一样的角度看天下

不一样的角度看天下

13
2025-01-06 10:53

如果换成中国军队进攻乌克兰,冲突三个月就结束了:一,解放军会在战争初期从乌克兰西部进行战略大迂回攻占利沃夫、科威力和切尔诺夫策,切断乌克兰的国际补给线。二,派有力之一部兵力包围基辅,围点打援。三,这样解放军就可以在乌克兰西部乌军解救利沃夫、科威力、基辅和切尔诺夫策的必经之路上与乌军主力决战,举世瞩目乌西开始了。综上所述:解放军的作战目的是消灭乌军的有生力量,只有这样才能完成乌克兰去军事化。

空着的无名指 回复 01-06 13:59
请问,你准备派多少部队?中国有常备军260万左右,驻扎于中国各地,你准备抽调多少?俄军一开始动用兵力20万,分4路进攻基辅,北部军自白俄出发但到达核电厂附近时,就被死死顶住不得寸进,南路军自克里米亚登陆,占领一个州后也被顶住,只有东路军长驱直入,兵临基辅城下,可俄军为了积极穿插,快速行动,抛弃了大量重装备,到基辅时,啥重装备都没有,怎么攻城?空降兵团意图夺取机场,可几路大军协同出来很多问题,竟然没人去协同空降兵作战,全军覆没。

Criss Nene陆滨 回复 01-06 13:46
纸上谈兵就是说你这类型的,还战争初期在乌克兰西部战略大迂回?俄军不是没有考虑过,而是很难做到。因为北约在乌克兰西部以及周边部署了大量的防空武器,也通过地上和地下源源不断的支援,飞机都飞不到乌克兰西部,没有制空权你怎么到西部打?

草根

草根

12
2025-01-06 14:50

战争就是杀人,不想多杀,实际上杀的更多。首次就狠杀,实际上杀的比较少,这是人类千百年来的规律。

飞鸿

飞鸿

11
2025-01-06 11:39

主要是俄毛子太收敛了,居民楼不能打、居民设施不能打,这不能打、那不能打,然后只能被动挨打,如果跟以色列那样不分青红皂白啥都打,早就把基辅拿下了

银砖

银砖

11
2025-01-06 07:04

25年俄乌战争05 :新12要素。 战争仍按拜老头的剧本演。美国从2021年10月份得到普京要入侵乌克兰的情报,22年冬运会之后正式开打。 美国在俄乌战争上的三个目①独立和自由的乌克兰②削弱的和孤立的俄罗斯③强大的团结的和坚定的西方。 决定现代战争胜负的十二要素: 海陆空;天电信;媒谍盟;资士偶。资源,士气,偶然因素 只看①盟友,普京有俄白朝叙伊<|>, 小泽有欧美,七国集团。 ②俄罗斯有石油天然气资源,一定的农业、军工,工业资源,欧美的资源比普京多。 😂 俄罗斯现在已经是强弩之末,他想保往他已经侵占的乌克兰的领土 24年12月12日,西方多国在柏林举行会议,通过《柏林宣言》。这是俄乌战的转折点。①为上台后的川普从理俄乌战争划红线,川普搞绥靖欧洲只能抢团取暖。②欧洲的命运与乌克兰息息相关。全力支持乌克兰获胜。③恢复乌克兰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④俄乌的任何和平谈判,乌和欧盟同时参加。 这些国家的GDP总合为26.4T$。美国为27T$。俄为1.86T$。是俄的14~30倍倍多。俄无法长期坚持战争。美国要想控制北的和欧洲继续当世界老大,他就无法完全脱身俄乌之战。

银砖

银砖

10
2025-01-06 07:03

25俄乌战争02D《柏林宣言》是大西洋宪章的当代版。精髓类同。为川普处理俄乌战争划红线。 俄罗斯现在已经是强弩之末,虽然在战场上他有优势,他只希望立刻停止战争!保往他已经侵占的乌克兰的领土。 24年12月12日,英,西,意、德、波、法、乌七国外交部长和欧盟高级代表,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会议,讨论加大对乌支持力度并签署了《柏林宣言》,誓言支持乌克兰打赢俄乌战争,恢复乌克兰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有点象二战末期的开罗会议,德黑兰会议,雅尔塔会议。在特朗普绥靖的政策下,欧盟和除美国之外的北约组织空前团结。 《柏林宣言》强调,签字各方将竭尽全力支持乌克兰,欧洲的持久安全与乌克兰得命运密不可分。必须确保乌克兰赢得胜利。任何有关乌克兰的和平谈判,必须有乌克兰和欧盟伙伴同时参加。 《柏林宣言》是欧盟国家在模拟“没有美国、没有特朗普的支持下”打赢俄乌战争的未来态势。柏林宣言的七个国家和欧盟,再加上日,加、荷,比、北欧五国、波罗的海三国等。 《柏林宣言》绝对是俄乌战争的转折点!不信,我们拭目以待。 这些国家的GDP总合为26.4T$。俄为1.86T$。是俄的14倍多。俄无法长期坚持战争。

银砖

银砖

10
2025-01-06 07:02

25俄乌战争01:卢布继续大幅贬值。 俄罗斯的经济面临着崩溃,他无法在长期的支持这场战争了。 21年夏季72-73换1$ 15-20日开战前75左右1$ 24年夏季官方汇率为85-90.换1$。真实民间汇率200卢布1$ 24年12月官方汇率为100.真实民间汇率400:1 24年底黑市上1美元可以兑换400卢布。在居民实际收入持续减少,物资特别是生活必需品十分短缺的情况下,俄金触市场委员会表示,为帮弱势群体渡过难关,准备在全国推行“食品券”制度。 22-23年政府公布通胀率为7-8%。实际均为10%左右。 24年政府公布通胀率为9.8%。实际秋末已经超10%了,真实的通胀率为12-15%左右。俄罗斯目前虽然在战场上占有优势,但是他的经济已经很难再长期的支持这场战争了,因此他需要停止战争,但是他又不想失去被占领的领土,所以说这场战争是很难停止的,川普在24个小时之内不会结束战争,他没有这个能力,只是吹吹牛,骗选票而已。

神来也救不了你

神来也救不了你

10
2025-01-06 12:42

只能说大俄低估了二毛的抵抗力。才造成今天的局面。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9
2025-01-06 20:33

主要是俄罗斯的先进武器都是又数的,在先进的武器不能量产都是白扯,要是俄罗斯有财力生产最新武器就是整个欧洲加起来,只要美国不插手照样能揍的乌克兰满地找牙

123

123

9
2025-01-06 18:05

马后炮

大爷

大爷

9
2025-01-06 13:13

多少弱智不知道 俄罗斯早就和欧洲联军打,还天天说乌克兰

风雪夜归人

风雪夜归人

9
2025-01-06 09:04

论斩首行动的重要性

法证

法证

8
2025-01-06 12:27

慈不掌兵。

蜀道山

蜀道山

8
2025-01-06 08:14

大毛二毛欧洲美国一起慢慢耗不是最好嘛?

用户12xxx26

用户12xxx26

7
2025-01-06 13:02

战争对美国来说是一门生意,对其他国家何尝不是[笑着哭],泽连斯基通过战争赚的盆满钵满,俄罗斯也是,只是苦了老百姓

外公

外公

7
2025-01-06 12:46

中国从美国入侵伊拉克学到很多,但俄罗斯一点都没学到,也许太自负了。看到坦克等红绿灯真当让人笑死,怪不得于北辰说一路红灯让你坦克动弹不了,原来是通行做法。哈哈😄

晨瑞

晨瑞

6
2025-01-06 09:20

人家练兵,不着急停。

用户10xxx59 回复 01-06 10:43
确实,先练个几十年兵

aaaaa

aaaaa

6
2025-01-06 11:48

大俄傻傻的觉得和美国讨论过,就按讨论的内容来,实际美欧早就突破界限

wangping

wangping

6
2025-01-06 13:10

擒贼先擒王,结果成了添油灯!

this

this

6
2025-01-06 12:17

毛熊战争初始阶段就应该占领乌克兰西部,北部边界,大规模伞降,机动部队快速穿插,占领西部北部,切断欧洲和乌克兰陆地边界,而不是来回在乌克兰东部纠结

用户10xxx22 回复 01-06 13:11
纸上谈兵,你想穿插就能成功?孤军深入被包围了咋整?

用户10xxx64 回复 用户10xxx22 01-07 16:05
这就是对欧美抱幻想的后果,打仗还不下狠手,大饿太废了!

一个小时

一个小时

5
2025-01-06 12:15

一个钢铁厂都打了很久,更何况是首都。

热爱生活的人

热爱生活的人

5
2025-01-06 18:10

如果不把幕后的给拖垮,搞了这个小弟还有那个小弟,要搞的幕后黑手也垮,这样小弟不敢了,幕后的也不敢了

夏天的风

夏天的风

4
2025-01-06 09:45

普大帝可能战略思路就耗死西方,要知道白种人和黄种人战略思维不一样,

洛北一粟

洛北一粟

4
2025-01-06 18:10

开局很重要

厚积薄发 卍 141319

厚积薄发 卍 141319

4
2025-01-06 10:42

轻敌,打无准备仗,大鹅是个失败者!

用户12xxx03

用户12xxx03

4
2025-01-06 12:38

有生力量不消灭打下也没用的,太难守了。

用户98xxx93

用户98xxx93

4
2025-01-06 14:49

俄粉都是能豆

狙击手

狙击手

4
2025-01-06 18:47

看来俄罗斯要请你去当军师了

晨风

晨风

4
2025-01-06 17:03

战争不是儿戏,应当全力以赴。俄罗斯确实不善战。

唐南介

唐南介

4
2025-01-06 19:22

评论区这些人,既不懂政治,也没有良知,就是些无脑群氓。

繁星四海

繁星四海

4
2025-01-06 13:34

这是一场双方消耗战,俄罗斯输不起,赢不起!输了北约入驻!赢了,驻军,俄罗斯重建不起,退兵,司机或北约换人再拱!

所见眼红

所见眼红

4
2025-01-07 16:10

重点是俄罗斯gdp上升了

一别经年

一别经年

4
2025-01-07 18:22

一小时二十二分占领乌克兰你忘了,最先打的就是敖德萨和基辅,只不过无能

水木灵风zc

水木灵风zc

4
2025-01-06 15:25

俄乌战争像是内战又不是,分家的兄弟有了仇,也不能上来直接动刀子你死我活。刚开始俄罗斯喊的口号是解除乌克兰的武装。力量。甚至因为不能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还得和乌克兰打巷战。到现在战争升级,才开始用大杀器。要不然刚开始打灭国战,两边人民都不答应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4
2025-01-06 11:49

你说打就打?北约是干嘛的?

小白【莫笑】

小白【莫笑】

4
2025-01-06 23:19

四雄共天下,下两雄全力把对面打死,死亡只有自己。秦对赵都不敢一波带走。

海涯

海涯

4
2025-01-06 10:50

毛熊太菜,战争还讲人道,

邱道人

邱道人

4
2025-01-06 19:22

打了三年才想起来,是不是没卵用啊?普京大帝?

王锦棠

王锦棠

4
2025-01-07 00:04

把乌克兰机场以及与西部连接的交通要道全部毁灭性摧毁,斩首司机。就像以色列一样狠!三个月可结束战事。

小小蜻蜓

小小蜻蜓

4
2025-01-07 18:19

一就不要打,一打就要像美帝一样不顾一切,不惜任何手段来打。俄罗斯太顾前瞻后。狠狠地不要命去打,美帝就是一只纸老虎。

用户17xxx05

用户17xxx05

4
2025-01-06 14:46

特别行动,普不靠谱是计划一个月结束的

用户90xxx78

用户90xxx78

4
2025-01-06 21:39

上核弹,把乌克兰打回45亿年以前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4
2025-01-06 22:11

早该醒醒

用户17xxx39

用户17xxx39

4
2025-01-07 00:23

要决定了打,就不能文打,必须以秋风扫落叶雷霆万钧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打垮对方!

艺修科技

艺修科技

4
2025-01-06 10:45

什么叫特别军事行动?

刘华伟

刘华伟

4
2025-01-06 16:54

特别军事行动。懂不

小楼夜语

小楼夜语

4
2025-01-06 11:47

打首都就不是军事行动而是战争了

小鸡快跑

小鸡快跑

4
2025-01-07 18:55

开战伊始,俄军钢铁洪流一字长蛇阵直扑基辅,基辅是哪国首都?

非老猫

非老猫

3
2025-01-06 11:42

白痴[得瑟]现在算“打”了吗?俄的目的从一开始就不是灭掉乌克兰啊[得瑟]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3
2025-01-06 11:52

就是把北约的家底损耗一点点吧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3
2025-01-06 13:58

搞不懂普京的昏头操作

嘟噜

嘟噜

3
2025-01-06 13:30

战争一开始,我就认为普京不会打仗,政治家指挥军事,就是外行。

你觉得好就好

你觉得好就好

3
2025-01-06 12:26

两国交战,没有一上来就打首都的。

用户14xxx27

用户14xxx27

3
2025-01-06 22:11

拿下克里米亚太轻松了,普京还幻想着闪击乌克兰拿下基辅。结果被一个戏子硬生生的顶住了

周威力

周威力

3
2025-01-06 11:15

毛子也懂战略?

观星者

观星者

3
2025-01-07 03:06

只要是俄罗斯对北约还有幻想,不想做的太绝。

NaoYan

NaoYan

3
2025-01-06 17:00

战争不是你的知识面可以理解的东西 美国那么强大 为啥不吞并家门口的墨西哥?

亚楼

亚楼

3
2025-01-06 18:24

早就该黑虎掏心直接攻破基辅,或者打烂基辅,那样损失最小,成果最大。

用户14xxx61

用户14xxx61

3
2025-01-07 09:09

证明你啥都不知就敢说。普京最先是偷袭乌克兰首都,部队成功在机场降落,但后续部队没跟上给养不续,被乌克兰打回了

昆仑

昆仑

3
2025-01-07 14:06

还是这样慢慢打着玩好。

陌生人

陌生人

3
2025-01-07 02:45

我想知道什么丢……

大钱钱

大钱钱

3
2025-01-06 19:07

第一天一小时22分就打的首都,怀疑你脑子进水了

光遇琴谱

光遇琴谱

3
2025-01-06 14:17

若大陆解放台湾时,两周内就会占领台湾政府办公大厦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3
2025-01-07 19:38

臣妾做不到啊

jun

jun

3
2025-01-06 20:38

不是越打越有钱吗?急什么?

思平仔

思平仔

3
2025-01-06 11:44

兄弟打架不想下死手而已

飘渺

飘渺

3
2025-01-06 16:49

你是魏延转世!

用户18xxx56

用户18xxx56

3
2025-01-07 00:56

互联网没有记忆?任凭胡扯淡?

菩提

菩提

3
2025-01-07 18:06

俄乌战争,让我们看清俄罗斯战略战术严重拉胯,还停留在苏联军事思维里,所谓的战争突袭只能针对弱小国家才能成功!俄罗斯这样耗下去只会元气大伤,普京之后有可能走向土崩瓦解!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3
2025-01-07 20:31

俄罗斯快死了 还在吹牛逼 不要脸的玩意

chen6569

chen6569

3
2025-01-06 20:43

普京想搞持久战[开怀大笑]

火星人

火星人

3
2025-01-07 09:24

不是不想,大毛觉得打它以前的小弟都是小菜一碟,开战的第一天就计划三天內拿下首都,没想到这次踢到钢板上了[哭笑不得]

野山核桃

野山核桃

3
2025-01-07 09:44

一开始就说了,只是军事行动,目的不是灭国,而是去军事化。其实如果没有北约支持,已经达到目的了。

李宗政

李宗政

3
2025-01-07 11:53

把基辅打烂了,才是真的斩首行动!

用户17xxx06

用户17xxx06

2
2025-01-06 23:16

[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当时两天就把基辅办烂了。。谁知道普金给退军了。还以为三天就给乌克兰发办身份证了??没想到能互殴~~

尚平

尚平

2
2025-01-07 09:18

占领就没得打了,还怎么消耗北约,打进欧洲内部后,兵线那么长,又难以补给,就是要放家门口打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2
2025-01-07 00:05

日本占了南京蒋介石到重庆。最后日本4战败了。

老纳

老纳

2
2025-01-06 21:29

熟话说擒贼先擒王!俄乌之战开始时,俄罗斯不攻打乌克兰的首都是错的!当初俄罗斯马上对乌克兰攻打,全候天在寻灭乌克兰总统,假如这么一打,俄乌战争早结束了!

十里坡剑神

十里坡剑神

2
2025-01-07 10:48

当年为了忽悠乌克兰销毁核武器可是承诺受到侵略核保护的!不打首都大家还可以玩文字游戏特别军事行动、武装冲突,直接打首都乌克兰得乐死,不直接下场帮乌克兰代打以后还有脸吗?

旭聊

旭聊

家国天下事,小女子事事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