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良情感网

感觉这才是美国中产,在小红书上哭的美国人可能大部分不是中产[允悲]

感觉这才是美国中产,在小红书上哭的美国人可能大部分不是中产[允悲]

评论列表

不再乎
不再乎 159
2025-01-19 22:11
作为美国中产的标准,目前大概是这样,以家庭年收入来划分,大城市5~15万美元,穷地方3~10万美元,少数特别富的地方6.5~19.5万美元,所以在小红书上晒工资的这些美国人大部分其实属于中产底,其实跟中国的情况差不多,老在小红书上晒这晒那的中国人,中产底最多。再穷的忙于生计,不看这玩意儿,再富的忙于进步,也不看这玩意儿,实际上就是小富即安的才老刷这玩意儿。

轻云飞扬 回复 01-20 12:58
但是在惨的中国人不至于还30年学贷,一年卖血几十次,这真的是属于赤裸裸的吃人了

天狼星用户xxxxxx 回复 01-20 02:04
是这么回事,所以高华说的两边不对称就是胡扯,只要是玩同一种APP的大部分都是同一阶层的。

寇力
寇力 93
2025-01-20 01:08
我不用抖音、快手、小红书、微博、贴吧、知乎,只有微信用于聊天,有支付宝花钱,用淘宝和拼多多购物,我52岁,男的,算是北京土著。我在UC就是看热闹的,平时工作不忙,保障不错,家里也没什么负担和糟心事。这么说,我比网上评论区里99%的人过得不差,真心知足了。

用户10xxx38 回复 01-20 10:35
你北京土著就打败了好多人了

Qǔ终キλ繖 回复 01-21 14:57
北京四合院土著,这样咋样

1794351
1794351 88
2025-01-20 00:16
租房住、不算中产!列出的数字算下来每月剩余3400刀,但没有算每月饭食费,买菜的1000刀不够一家一个月的饭钱,加上不买衣服,没算旅游费用。综合下来每月10000刀基本上没有存款,而且租房,比不上国内中产。

用户10xxx16 回复 01-20 12:22
小孩上大学他就知道苦了。。。

520禁言520 回复 用户10xxx16 01-20 12:44
基本上美国中产也很难支付大学学费!

用户12xxx77
用户12xxx77 63
2025-01-20 12:24
所以我一直觉得那些在网上告诉你美国人很惨中国人不错的人,我一直觉得太搞笑,拿国内中高收入的比人家的底层,然后挑几样有利于中国的价格,得出大家一样的结论,非常可笑。

桐桐 回复 01-20 15:38
你要真有润的决心,我还是会佩服你的。但是可惜,你宁愿在这个你不喜欢的国家苟延残喘,也不愿意下定决心拥抱自由灯塔。

用户10xxx02 回复 01-20 12:53
我也觉得,米国生活水平远高于中国。咱们润吧,早润早享福,晚了卷啊。。你先润,把路线告诉我,然后我收拾收拾,也润哈……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60
2025-01-20 12:28
以前我听宣传以为美国人不存钱是生活习惯,小红书一对账原来压根就是口袋里没钱!以前以为美国人不吃新鲜蔬菜也只是饮食习惯!小红书一对账原来是太贵消费不起!

蓬莱小道祖0哥从来不看回复 回复 01-22 07:31
中国有钱的也不和你聊

马虎 回复 01-21 07:53
信托基金不交遗产税。

天狼星用户xxxxxx
天狼星用户xxxxxx 53
2025-01-20 02:02
只要不买房,能接受租房的话,国内月入2万人民币可以过得一样潇洒。只是国内基本不会接受不买房长期租房这种事。

~~ 回复 01-20 21:18
没那么高,多少有点级别才行

Imagine Dragons 回复 01-20 12:31
2万打败国内99.9%

传言
传言 49
2025-01-20 00:00
租房过日子的话很多中国人生活压力并没有那么大。

无风三尺浪 回复 传言 01-21 12:00
这也是我们能发展到现在的动力,但希望以后不要再这样卷下去了,卷过头了再卷下去,对我们的发展会起反作用。就如居民把钱都用在住房教育上,其他的消费就起不来了。

传言 回复 01-21 09:44
我们是真的太卷了

ray huang
ray huang 43
2025-01-20 04:49
这老婆不上班,俩人合併报税就平均下来税率拉低了很多,还有房货等部分亦免税。中产收入看在那里,湾区高科技的活得很好,有工作的话很多十几二十多万刀,当然税率高,报税要找免税项目抵。

用户75xxx15 回复 01-22 14:24
房东会把房产税算到房租里,30年你的租金就够买房子了

蓬莱小道祖0哥从来不看回复 回复 01-22 07:32
中国不是租比买合适?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39
2025-01-20 01:46
美国家庭收入中位数为7万2,中产大约在年入4万八到14之间。每月5000刀算是标准中产了

~~ 回复 01-21 04:40
他们也一样,底层为了生活经常打几份工

8852 回复 02-03 10:26
中国根本没有中产这个概念,以后更不会有。在全民小康之后消费就会上下分层,有钱人高消费,普通人平民消费,平民消费价格会进一步下调,高消费群里消费价格会暴涨,涨到平民消费不起的程度。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30
2025-01-20 12:21
这种上部中产,两个小孩大学学费一样压力很大。他列出来的最后剩3400,算他家吃饭衣服1500,一个月存2000,小孩一年常青藤学杂费80000。。。[裂开]

sunbabys 回复 01-23 18:25
起码他小孩是读不起医的,再说了月薪一万刀的很少见…

春天
春天 22
2025-01-20 11:06
有一点,我美国同学回来与我们聚会的,十几年来有三,四次,全部是国内同学请的客!

春天 回复 01-21 10:41
看来,他们的钱,按当地消费时,汇率比真是1:1

河阳石器 回复 01-21 20:05
回来的机票多少钱?

Nidaye
Nidaye 19
2025-01-21 10:10
当美国中产生活水平达不到他们心目中美国人的生活水平时,他们可以直接重新定义中产。
张鸿钧侃百科
张鸿钧侃百科 19
2025-01-20 09:39
嗯,他们不是中产,他们只是普通人[得瑟]你以为中国的中产就很多?

冥月松间照清泉尸上流 回复 01-20 12:23
不是说中国金字塔型,吹美国橄榄型吗

蜘蛛居沼 回复 01-24 14:09
美国2024年人均GDP8.7万刀,其中美国政府拿走1/6,剩下的5/6由企业和居民各自分走,一般状态下企业拿的比居民多,这里算企业居民各拿一半,那么居民的月收入差不多是3021刀。这比小红书上美国人自述的收入更低,也就是说小红书上算美国收入偏高的人群。

along2131
along2131 18
2025-01-20 13:34
这位中产是个护士?大概率是女护士吧!她老婆不上班,应该是同性婚姻吧!千万不要回国。

用户16xxx11 回复 01-20 17:44
美国男医护是很普遍的

二星 回复 01-20 18:18
美国女同都可以生孩子了吗?

蛋总
蛋总 17
2025-01-21 11:00
中介开始维护灯塔了
母校终结者
母校终结者 15
2025-01-20 07:24
我家庭月收入2.5万,房贷5000车贷3500,一年到头只能存个十来万,感觉压力蛮大的,换大房子的目标看来要交给儿子了

莫当真 回复 01-21 09:41
不是谁想争,而是真对孩子提分有帮助的老师就那些,资源不足造成价格上涨,而根本原因在于学生卷的厉害。那不还有网友说8线城市,都五百一小时了么。我这400-600真是悠着说了。

暗影中的叹息 回复 01-20 23:29
都说了是你们自己造成价格虚高,各个都想出高价让名师一对一负担自己孩子,硬生生把价格抬上去的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13
2025-01-20 12:27
不正是这帮护士医生把底层的血抽干了么????
悠悠的波仔
悠悠的波仔 13
2025-01-20 07:33
按美国标准这算中产高了。按美国中产标准在中国三口家庭收入达到 8万就中产了。按城市算达到平均的2/3即可。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12
2025-01-20 07:04
这么多税。反了吧。整个美国就像还是过去殖民者圈养奴隶的牢笼。不停的收刮个人的成果。
sino
sino 11
2025-01-20 13:05
不是说美国的油很便宜吗?怎么每个月还要150美刀相当人民币一千多,而且还有一辆特斯拉用电,我们每个月用1000油的家庭不多吧
飞翔
飞翔 11
2025-01-20 13:00
卖惨骂美才有流量,要是来炫富谁理你啊

那位哥哥 回复 01-20 16:25
我们的人移民国外也是说自家不好,别人同理

蜘蛛居沼 回复 01-24 14:10
美国2024年人均GDP8.7万刀,其中美国政府拿走1/6,剩下的5/6由企业和居民各自分走,一般状态下企业拿的比居民多,这里算企业居民各拿一半,那么居民的月收入差不多是3021刀。这比小红书上美国人自述的收入更低,也就是说小红书上算美国收入偏高的人群。

用户48xxx26
用户48xxx26 10
2025-01-20 12:00
护士是美国的高收入群体。可能比工程师都不低

gun 回复 01-21 02:33
是哦,之前看到一个也是护士,说是也有月入过万,估计他们护士要求学历也很高吧,不比医生差多少了,不过那个护士光税费都扣了一半,到手五千左右,房租一扣也没剩多少了……

UC玩友
UC玩友 10
2025-01-20 22:33
他说他从来不买衣服,衣柜里一堆我就已经不太理解了
八斗
八斗 10
2025-01-21 06:23
一万刀也不敢有什么娱乐开支啊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10
2025-01-21 22:59
不是,为什么一直在说收入?光这么一段话能表现什么?美国12000到14000美元的工作岗位是多少?家庭这个收入的占比是多少?中国12000到14000人民币的工作岗位多少?家庭这个收入的占比多少?中美对账对的是收入只有2000美元的低收入人群?对账对的不是中国2000人民币收入的生活质量比美国2000美元收入的生活质量高啊,这个不是混淆视听?1万美元收入的家庭应该对标1万人民币收入的家庭,然后看看比例是多少,投入食物的金额是多少,食物的质量高低,能接受到的医疗和教育水平怎么样。不应该比这个?这个人3000房租水电气的房子是什么样的?1000到1500的食物和生活必需品是什么?不应该说出来和同等收入的中国家庭对照吗?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9
2025-01-20 10:07
还在租房的住的只能算美国的底层,我表姐在美国,一个人带两小孩,她老公一个人工作养全家,假期多,陪小孩时间也多

用户10xxx02 回复 01-20 12:54
住在郊区乡下,房子便宜的很

飘泊在外 回复 01-20 12:36
底层在街上 在公园 在下水道没手机 现在进来的是下层到中层

大曾
大曾 9
2025-01-20 11:19
就不说上过大学的了,常春藤博士,服役22年的空军夫妇这些都不算中产?美国中产标准挺高嘛,不知道能满足美国中产定义的有几个人美国人?
小白在学习
小白在学习 9
2025-01-21 09:20
美国的医生,护士,律师可以算高收入人群。
HHVM
HHVM 8
2025-01-21 08:19
正常过去并找到工作的中国人不还学贷,这也许是在美华人感觉还行的主要原因之一。
远行Steven
远行Steven 8
2025-01-21 13:53
月收入1.2-1.3绝对属于高收入群体了。类似于目前中国月收入1.2-1.3绝对也属于10%之内吧。

用户59xxx51 回复 01-26 11:56
我咋成高收入了呢,没感觉啊[哭笑不得]

远行Steven 回复 用户59xxx51 01-27 13:41
你赚的多不多,那只是相对于一部分人而言。但是对绝大多数人来说已经很高了。一万多的工资,上不上下不下,买房子买车都是中等水平。如果自己要买车买房,那属于低水平

用户86xxx00
用户86xxx00 8
2025-01-21 08:39
就美国那医疗费用,医疗行业还能穷?
清鱼
清鱼 8
2025-01-21 09:14
护士在美国跟在中国不一样,是高薪行业。医疗律师都是高薪
清晰是美
清晰是美 8
2025-01-21 08:52
润出去的人是在利用完国家资源,大学毕业后去的美国,没有大学贷款这一座大山
冰封之灵
冰封之灵 8
2025-01-20 12:08
这人应该去脉脉看中国人,那上面大部分都是年薪几十万![捂脸哭]

断弦_谁听 回复 01-20 12:57
来UC人均百万[滑稽笑][滑稽笑]

特異型拿破崙 回复 断弦_谁听 01-22 10:11
胡吊扯明明月薪3000[开怀大笑]

Oliva
Oliva 8
2025-01-21 08:17
幽默牢殖开始质疑了
Joy
Joy 8
2025-01-20 21:39
别的不知道,但是房子这事我们确实比他们要好点,还完房贷后,不用再担心什么了。
不忮不求
不忮不求 8
2025-01-20 12:59
正常,我妹一家大学教授,收入比这个高多了,养俩娃,5万刀左右的车两台,关键最让我羡慕的是娃活的舒服,天天网球游泳弹吉他,还能轻松全校一等成绩[捂脸哭]

用户17xxx30 回复 01-28 03:26
美国大学教授工资真的不高。

用户15xxx72 回复 01-29 14:00
教授国内可以分配房子,工资也有2w以上,如果自己再搞点别的,活着也舒服。

飞龙学习
飞龙学习 7
2025-01-21 10:54
男护士工资这么高吗1.2—1.4万,IT佬我是信的,护士……

哈哈 回复 01-24 11:47
国内护士也不少,我以前在成都三甲实习过,护士月薪一万多,比一些医生还高。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干不长,经常招人。

用户10xxx71 回复 01-21 15:47
男护国内工资也高的

大海
大海 6
2025-01-21 11:44
小红书传说的美帝士兵自己花钱买准备的事情已经被华裔美军出来打脸了,只能说全世界up主的流量密码都是一样的。
燕赤龙jump
燕赤龙jump 6
2025-01-20 11:53
前一阵老美那个租福特电皮卡撞人的应该是月入一万刀[抠鼻]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旺旺先生
旺旺先生 6
2025-01-20 13:00
所以本地白种人选择特朗普,他们生活比不过华人,华人勤恳会规划
丿李白㇏
丿李白㇏ 6
2025-01-21 14:46
我在杭州每个月平均大约1.5左右 开的长安suv面包 房租1500 水电200 老家房贷2300 每月吃饭买衣服大概4000 一年下来分币不挣
想昵称太麻烦
想昵称太麻烦 5
2025-01-20 12:31
护士是美国的高薪人群吧?
用户52xxx66
用户52xxx66 5
2025-01-20 23:35
我看没人在讨论下,护士一月10000刀,税后。咋们呢?当门童,表演节目端茶倒水。

爱吃狗的小鱼干 回复 01-21 18:49
说不定人家护士需要很高学历,咱们呢?中专生?高门槛意味着高收入,低门槛就相反,有什么破防的?

西西里 回复 爱吃狗的小鱼干 01-21 23:15
啥年代了,社区医院都不要中专生护士

用户54xxx59
用户54xxx59 5
2025-01-20 22:53
美国现在哪还有中产
驻倭华军
驻倭华军 5
2025-01-20 17:21
我堆他们,别人刷盘子大约2000刀,我们刷盘子也差不多2000RMB,不知道哪来的优越感。

蜘蛛居沼 回复 01-24 15:10
美国2024年人均GDP8.7万刀,其中美国政府拿走1/6,剩下的5/6由企业和居民各自分走,一般状态下企业拿的比居民多,这里算企业居民各拿一半,那么居民的月收入差不多是3021刀。普通人月入3021刀,刷个烂盘子凭什么月入2000刀。

用户59xxx51 回复 01-26 11:58
单位食堂刷盘子2700,结果人跑光了

天星
天星 5
2025-01-20 14:42
一万三一年15.6万美刀,是老美人均gdp的两倍,放中国横向对比一年两万五美刀合18万收入。这个收入除了放北上广深,其他城市应该都是很滋润很滋润了吧。
第222
第222 5
2025-01-25 17:44
美国自己定的贫困线是人口的14%。只要超过这条线在美国就算中产了,大概月薪1500美金以上的人都是中产。 月薪14000的是中产里比较高的了。
zzycalai
zzycalai 5
2025-01-26 11:47
个人理解一般来说,从个人角度,你工资能和当地人均GDP持平,就算中产了。
寒蝉与倒影
寒蝉与倒影 5
2025-01-28 01:33
我农村出身。在不讨论父辈资产情况下,以年收入(含福利)论。 在中国,根据不同一二线城市,以收入支出讨论,年入5万以下属于赤贫,5-10万属于贫困,10-30万属于温饱,30-50万属于小康,50-100万为中产,100-300万为中产。 美国需要在此基础上乘以2,差不多。 题主税后12万美元,相当于80万人民币,以购买力和生活状态,在美国的生活其实相当于国内40万收入的生活而已。我也这个收入。 有个朋友,博士毕业后在研究所干了一年,想去企业,华为给税前100万年薪,美国某科技企业给25万美元。
James
James 4
2025-01-20 13:10
按第二张照片说的,必要开支一个月也6K了。算上其他开支,可能一个月也就剩下两K多,这也远远买不起房啊。勉强凑个首期,以后房贷和房产税压着比房租还贵。跟着以后还有个大头,孩子教育费!咋看着这月收入税后一万,日子也不轻松啊。难怪那些月入三四千的日子都快活不下去了。
风·玄鸟
风·玄鸟 4
2025-01-20 23:45
16亿反应很快啊[狗头]
隆隆
隆隆 4
2025-01-20 16:58
中产还是租房[抠鼻][抠鼻][抠鼻]
atr
atr 4
2025-01-21 12:11
什么一年卖血几十次很明显是极端数据
清石剑仙
清石剑仙 4
2025-01-21 22:47
中国中产也一样,那有空发小红书,发的人都是为了养家糊口而已[抠鼻]
建筑牛晓马
建筑牛晓马 4
2025-01-22 16:46
美国中产家庭年收入大概6万刀左右,各个州还有差别,那些年收入10万刀以上的属于高阶中产。
八目妖
八目妖 4
2025-01-21 12:10
天天到网上说日子不好过的美国人肯定没有努力
用户17xxx78
用户17xxx78 4
2025-01-21 19:55
现在不惨 以后更惨[大哭]原因很简单,资本家因为智能科技的出现无需太多劳动力,百分之五的人是上层,他们会逼死剩下百分之九十的普通人[大哭],以前给你工资是希望你活下去替他赚钱,现在用智能科技了,留着你抢夺资源吗?而且资本家以后会联合起来,毫无遮掩的垄断一切,包括空气[大哭]
兔兔是坏孩纸
兔兔是坏孩纸 4
2025-01-26 01:59
这个帖子,估计是16亿发功了。每次都是这样,让大殖破防后,一段时间后就会出现很多洗白的帖子。
秋天
秋天 4
2025-01-23 19:06
许思远都混成了外卖员,你能比他强?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4
2025-01-24 19:55
实际上美国人问国人那是一个比一个惨,换国人问,那就会跳出一堆所谓中产
紫誉
紫誉 4
2025-01-27 02:17
是不是中产,很重要吗?
摸馍抹墨
摸馍抹墨 4
2025-01-26 11:37
一天到晚刷抖音又有几个有钱人
风暴
风暴 4
2025-02-02 09:07
小红书上明明也有美国中产晒生活的。。现在给了你一个坦诚交流的机会,选择不去相信。还是选择读者、意林作为你的信息源。。你喜欢当蠢货,还能指望别人说什么?
天自由道
天自由道 4
2025-01-24 12:28
不如在美国当大学教授,原神崩铁zzz全角色65,信不信随便你
用户62xxx25
用户62xxx25 3
2025-01-20 17:53
赚一万 房租水电三千 占比也挺高了 我一个月一万可不敢租2000以上房子
用户13xxx19
用户13xxx19 3
2025-01-20 21:29
以前我觉得美国赚钱美国花,一分别想带回家有道理,现在我的体会更加深刻!
半涉浊流半涉清
半涉浊流半涉清 3
2025-01-20 10:35
并没有觉得过的多好啊,算下来没剩几个钱,还是租房的。
幻想与现实
幻想与现实 3
2025-01-20 17:42
中国中产活的更好好吧[狗头]
紧到长不帅
紧到长不帅 3
2025-01-20 12:50
基本上中国的中产阶级都有一定的存款抗风险能力比美国的中产要高很多
出去走走
出去走走 3
2025-01-20 16:35
在中国还房贷也是20一30年的
cattheism
cattheism 3
2025-01-21 12:31
米哈游
飞越极限
飞越极限 3
2025-01-22 06:46
真正的美国中产谁有功夫天天在小红书上耗。

蜘蛛居沼 回复 01-24 14:10
美国2024年人均GDP8.7万刀,其中美国政府拿走1/6,剩下的5/6由企业和居民各自分走,一般状态下企业拿的比居民多,这里算企业居民各拿一半,那么居民的月收入差不多是3021刀。这比小红书上美国人自述的收入更低,也就是说小红书上算美国收入偏高的人群。

atr
atr 3
2025-01-21 12:13
发展中国家,没倾销市场,不对外输出武力,人口多,没有殖民地…就消费者来看,中国是挺好的,廉价劳动力。底层去赚钱的话,那肯定是去北上广比n线小城市好,至于美国会不会更好,那得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了
芥子
芥子 3
2025-01-21 18:56
美国人都不如你讲的对,因为你的舌头是用来舔的![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橙橙
橙橙 3
2025-01-21 14:39
但是他已经很接近高收入了
紫砂壶
紫砂壶 3
2025-01-21 16:34
是啊,每天上5小时part-time,收入两三千的“灵活就业人员”发发帖子,就把有些没见识的人哄嗨了

特異型拿破崙 回复 01-22 10:27
所以你去了之后觉得自己会是中产还是灵活就业人员

安不
安不 3
2025-01-22 14:51
?这玩意不看比例吗…双方都好蠢啊
 ( ̄o ̄) . z Z
 ( ̄o ̄) . z Z 3
2025-01-21 23:36
这个数据太假了
CH123
CH123 3
2025-01-25 10:05
他是中产,他后代可稳不住中产,首先他必须给后代攒一笔教育资金,否则他后代就比他多一个学贷。大部分高华是因为占了中国教育的便宜。
蜘蛛居沼
蜘蛛居沼 3
2025-01-24 14:01
美国2024年人均GDP8.7万刀,其中美国政府拿走1/6,剩下的5/6由企业和居民各自分走,一般状态下企业拿的比居民多,这里算企业居民各拿一半,那么居民的月收入差不多是3021刀。这比小红书上美国人自述的收入更低,也就是说小红书上算美国收入偏高的人群。
流浪的猫
流浪的猫 3
2025-01-26 13:11
不觉得很奇怪吗,为啥突然出现了小红书上的这些段子……难道小红书是今年才有得吗?
Fext
Fext 3
2025-01-22 23:18
男护士?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3
2025-01-27 18:38
没有占人口比例关系的比较,没有意义。
飞亚 OB空间创始人 肖飞
飞亚 OB空间创始人 肖飞 3
2025-01-28 15:07
路过 不评价 😆
鎏金岁月
鎏金岁月 3
2025-01-20 16:35
本人的看法是,美国人打几份工和我们落实八小时工作制有关系吗?有人就因为美国人打两份工而歌颂两班倒。不知道这些人怎么想的
叫我官人
叫我官人 2
2025-01-21 13:06
不是中产和底层的问题,问题是中产占比多少,底层占比又是多少
用户15xxx89
用户15xxx89 2
2025-01-21 12:09
小红书里面的中国人难道能够算得上中产?
当当当当
当当当当 2
2025-01-22 14:20
每个月税后能拿1万美元,全年12万美元了,美国平均工资才多少啊,这收入妥妥的高收入人群,哪怕是在我们中国,一年到手能拿到12万人民币,也不低了
金风楼
金风楼 2
2025-01-21 08:56
你怕是对中产有什么误解?理论上除了穷人和富人就是中产。因此中场产的门槛并不高。
用户12xxx29
用户12xxx29 2
2025-01-22 07:28
家庭年收入45个左右,老婆天天骂我是废物,算算美元也有6万多美元了,但是一年到头存不下10万,这收入在美国估计得饿肚子了。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
2025-01-21 18:14
不买衣服,柜子里一堆???所以大佬的柜子自己会生产衣服???

特異型拿破崙 回复 01-22 10:26
可能都是工作服吧[开怀大笑]

用户13xxx43
用户13xxx43 2
2025-01-21 22:37
护士在西方国家是高收入人群,福利好,受尊重!
秋某
秋某 2
2025-01-24 13:50
还中产,好笑
海之言
海之言 2
2025-01-23 03:24
当笑话看就好了,那么认真干嘛
cavemanx
cavemanx 2
2025-01-23 04:16
月收入12000 美金根本不是中产
让丑狗如鲠在喉
让丑狗如鲠在喉 2
2025-01-26 19:33
对对,就是这样。该润的还是要润,不要信那帮美国佬说的话,他们哪有汉奸懂美国[滑稽笑]
能量元素
能量元素 2
2025-01-21 15:42
呵呵!移民中介收入可以啊!这美佬就这?14000每月国内不在天都魔都不用租房了。一半概率老家还有产权房。这美佬每年牙医支出到70岁不掉牙了?小红书上好多退休老阿姨,每月3000至5000居然还有产权房。
飞天鸭
飞天鸭 1
2025-01-21 16:26
还是那句话……在美国……穷人和流浪汉不配称为人呗!
KNQW
KNQW 1
2025-02-03 09:48
首先,他没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