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在2017年内地火得不行,票房飙到56亿,结果到了香港,直接没人搭理。

乔一下娱记 2025-02-09 19:47:26

战狼2在2017年内地火得不行,票房飙到56亿,结果到了香港,直接没人搭理。 2021年,长津湖系列更夸张,上部57亿,下部40亿,香港这边的娱乐新闻和观众根本不感兴趣。 行吧,就算说他们没经历过这些事,没法共鸣这种类型的电影。 但问题是,像《你好,李焕英》这种轻松搞笑的片子,内地票房52亿,香港还是不看。 《满江红》《唐人街探案》系列,票房也是几十亿级别的,结果香港市场依旧冷淡。就算碟片和网络能看到,港人也不感兴趣。 今年春节档,内地票房冠军《哪吒2》,现在都冲到63亿了,估计能上80亿。 敢打赌,这片子要是在香港上映,照样没人去看。 到底为什么所有内地爆火的电影,在香港全都不行?香港观众到底爱看啥?是王晶的《灯草和尚》?还是2012年的《一路向西》?还是国外的《复仇者联盟》?

2 阅读:195194

评论列表

帝国边军

帝国边军

1936
2025-02-09 20:11

先说说,偌大中国,为什么要单独关注其中一个城市的票房

老子 回复 02-10 10:34
写这文章的骨子里就有奴化思想,天生没膝盖骨

EVAN 回复 02-10 19:38
因为香港是融合中心文化的中间地,如果能在香港有好的成绩,意味着冲出国际的成功可能性大大提高。

刘华伟

刘华伟

604
2025-02-10 00:50

你好,满江红,就是前10的耻辱

也是没谁了言祝 回复 02-10 10:58
贾玲的更烂,还他妈两部都票房很高。所以说,都是垃圾观众,有啥可说的。刚好烂人有钱,没品位,和营销搞到了一起。

Alex Kim 回复 02-10 10:46
满江红真的很烂!看得我昏昏欲睡💤

Tim

Tim

518
2025-02-10 06:54

你搞错了,其实香港人都很支持国内的电影 由于他们离深圳很近,花几块钱坐个车到深圳,在深圳的电影院看,划算很多

kdsh 回复 02-10 10:22
落魄的假贵族看到曾经的穷酸亲戚发达了,内心酸而已。不管你中国取得了什么成绩,我就是不喜欢,这是我的自由。说白了香港人还欠收拾。

东西南北风 回复 kdsh 02-10 10:28
人家打扫卫生的一个月一万多,你发达了多少钱一个月?

中国用户66xxxx658

中国用户66xxxx658

487
2025-02-10 08:28

香港还是喜欢看戴假发的法官和皇家香港警察那种片子。

2023 回复 02-10 10:23
有人觉得二等公民很光荣呗

gf982311 回复 02-10 16:05
我十几年没看电影了。真的没什么好看的,我还看的日本动作片过瘾!

泡泡

泡泡

295
2025-02-10 04:08

像战狼流浪地球我都欣赏不来,剧荒都没看,尝试看了一下看不下去

实事求是 回复 02-10 10:43
算了,你还是去看熊出没吧

paul 回复 02-10 12:44
你要说李焕英满江红之类的就忍了。更多的是你自己问题

学士

学士

172
2025-02-10 07:04

爱国片在香港没市场

再见东方红 回复 02-10 11:58
不是爱国片,是任何内地的片子它们都不屑一顾!说白了,就是欠揍!当初要是武力解决的话,它们现在都得像孙子一样老实!结果,给它点颜色踏马的天天的像孙子一样蹦跶蹦跶的!

再见东方红 回复 02-10 16:49
对待暴力的人就要比他更暴力!

电量过低

电量过低

145
2025-02-10 09:03

香港那些拍电影的都北上了,已经说明香港市没有电影市场了。说白了香港不就是一个市大的地方吗?一个市的票房,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爸爸 回复 02-10 22:03
错了!说香港受上海人的影响,不如说上海的影视文化南迁了。香港是一个大都会,哪里人都有。

正道 回复 02-11 10:22
哎,你说这话说明你是不了解香港电影电视的氛围啊!

凡人一语

凡人一语

125
2025-02-10 09:32

香港再过三十年就老实了,现在还有点飘。以前是怀着可怜的心情看大陆,现在是以酸的心情看大陆,三十年后会以和大陆一起为荣。

用户11xxx40 回复 02-10 12:11
不超十年。这几年我天天看一大群一大群的香港老年人在这边逛街购物。

一粒尘埃 回复 02-10 10:47
用不了那么久

用户78xxx77

用户78xxx77

122
2025-02-10 10:34

内地的电影基本上都是垃圾,一帮什么垃圾在那里乱搞,光明正大地洗钱

用户11xxx86 回复 02-10 17:55
没错,全都是洗钱的

爸爸 回复 02-10 22:06
战狼那种垃圾片我也不看,别绑架别人,香港人的钱也是钱,要不你请他们看电影呗。

亮哥

亮哥

105
2025-02-09 23:20

香港人,还没有摆脱香蕉人的特点。

一个星星独行 回复 02-10 08:24
1个亿票房都顶破天,有没有都无所谓

天行者 回复 02-10 09:11
香港人想黑帮[狗头]

我是谁

我是谁

83
2025-02-10 09:19

说实话,这些片子跟香港黄金时代的电影比差距很大,香港人确实是看过好电影的

更深的蓝 回复 02-10 09:46
这是实话,香港是一个多元社会,我们内地火爆的电影,可能跟他们的审美有点差异。

风生水起 回复 02-11 04:16
讲对了,和香港巅峰期没的比不管电影还是音乐,现在的小鲜肉资本砸出来更看不到希望,我自己都看不了,

111

111

76
2025-02-10 08:50

为什么不看?说白了就是抵制内地电影,瞧香港一帮老家伙演员,在内地惯成啥样了。

www 回复 02-11 00:42
搞笑,内地电影还需要抵制,烂剧情,尬演技,整容女主,1毛特校,。就这些还用抵制。

用户10xxx48 回复 02-11 02:25
那是大众情怀,否则市场真不大

北山

北山

75
2025-02-10 09:14

香港自己的没落了,内地的又不接受,是没有内核的文化沙漠,本质上是价值观,认同感的原因

大实话 回复 02-10 12:49
他怎么认同啊,一个渔村大小的殖民地,长期二等公民。连国的概念都没有,你让他认同,共情强盛的大一统帝国的豪迈他怎么认同?他一直是跪着的,你给他看长津湖,他觉得莫名其妙,跪着不是挺舒服的吗?

幻音 回复 02-10 14:01
香港电影只有拍毒品,其他没什么底蕴可拍

用户15xxx05

用户15xxx05

73
2025-02-09 20:20

香港永远的主题是出来混总要还的

用户10xxx35 回复 02-10 09:18
古惑仔系列。

那个人生路上是平坦 笑对生活

那个人生路上是平坦 笑对生活

64
2025-02-10 09:04

一个香港没有一个地级市大,屁大的地方还有几个不孝子在闹腾,看不看有几个希罕的

ヾCycling Wind『峰』 回复 02-11 13:25
那又怎样?改革开放香港对于内地经济建设发展的作用是任何一个大的地级市都替代不了,无知就别瞎逼逼!

那个人生路上是平坦 笑对生活 回复 ヾCycling Wind『峰』 02-11 15:55
不靠内地红利香港就是个屁

海阔天空李

海阔天空李

55
2025-02-10 08:37

香港的报纸及部分宣传机器基本上被外国势力控制,弘扬中国强大的电影肯定不被宣传。西方势力能正面评价中国吗!

上善药水 回复 02-10 11:48
所以建国同志要断这些机构的糧我觉得是非常正确的事

蓝白守护者

蓝白守护者

53
2025-02-10 08:59

不要强加于人,你爱看啥是你的事,你管别人爱看啥?你觉得酸菜好吃就要所有人都跟着你吃酸菜?这要多不自信啊

振兴阳哥

振兴阳哥

47
2025-02-10 10:58

因为文中提到的电影都是烂片的多!

非非

非非

42
2025-02-10 09:15

为什么要关注香港这小地方?

ヾCycling Wind『峰』 回复 02-11 13:26
改革开放香港对于内地经济建设发展的作用是任何一个大的地级市都替代不了,无知就别瞎逼逼!

非非 回复 ヾCycling Wind『峰』 02-11 16:47
老是闹事,瞧不起内地人,以鄙视国歌国旗为荣,渴望被殖民,妄想独立,审美趣味低级到连mirror这样的组合都可以成为顶流。你说你还在乎内地电影在这样的地方受不受欢迎,贱不贱哪?!老揪着过去有屁用!

晓新

晓新

40
2025-02-10 10:04

本来就没有什么水准

大楼

大楼

39
2025-02-10 08:36

太土了,这些所谓的票房大片

MACZOU

MACZOU

39
2025-02-10 13:57

战狼之类的电影就像毒品,把人一辈子的爱国情怀多巴胺释放完了,极端的爱国主义就是民族主义,所以出现了针对外国人的无差别暴力,国际形象急转直下,外资撤离,护照哥赚翻了,给韭菜留下一地鸡毛。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35
2025-02-10 10:37

所谓的大片,阿凡达,战狼,流浪地球,泰坦尼克号,但凡当年票房总冠军的电影,我在电影院看的时候都睡觉一小时以上,索然无味。重新看的时候,都是一个样,资本炒作而已,生活的压力中,哪有正在的好电影。

嘻嘻哈哈

嘻嘻哈哈

35
2025-02-10 11:22

这些片子里去影院看过的只有战狼2,当时刚上映,也没什么炒作,看的人也不算多,觉得还行,但没想到几天之后就被炒上天,各种浮夸的赞美让我觉得看了一坨狗屎,从此再没看过吴京的片子,连网上免费的都没有看过,《满江红》刚开始30分钟挺有意思,但后面就不知道再绕什么,越看越没意思,最后集体高唱满江红妥妥的为煽情而煽情,垃圾。唐探系列只有第一部不错,后面的续集就属于狗续貂尾,越拍越烂。至于李焕英,流浪地球等,长津湖,网上免费都不看,没兴趣!这些年,觉得还不错的倒是几部动画电影,比如《长安三万里》《哪吒》《白蛇》系列,最后由于内地审核制度的关系,很多片子铁定是过不了审的,而香港人只喜欢看商业片,再就是三级片,在他们眼里大陆的片子就是样板戏,不敢兴趣很正常

用户11xxx21 回复 02-10 15:59
别人是私人拍的,不炒亏了怎么办?毕竟投了那么多钱,没挣谁都顶不住,也是为了生存嘛。

正道 回复 02-11 10:30
互联网嘛,没有作品,放个屁炒一下就火了,这是一个时代的悲哀

tb034930899

tb034930899

34
2025-02-10 11:16

你说的那些片子票房虽高,但质量却是差强人意,算是矮子里面找高个子

李子

李子

33
2025-02-09 20:18

都是先炒作宣传的

沙漠雨

沙漠雨

32
2025-02-10 08:43

因为香港人没钱了

用户67xxx64

用户67xxx64

31
2025-02-10 09:44

香港和内地本来就是有文化差异,卡通形象是麦兜这种的,没必要非强迫别人要怎么喜欢啊,咱们这边港片不管好坏,排片也都是靠后呢,尤其近几年。

tb113380_33 回复 02-10 11:36
生意人最看中的是利益,你港片来要是场场爆满,你看排片会不会增加,谁会有钱不赚

凡客 回复 02-10 11:07
港片排片少是因为不卖座,不卖座是因为质量不行(常见原因剧情的逻辑瑕疵太明显),加上内地人对香港祛魅了,香港人均还不如澳门。[捂脸哭]

芸芸众生

芸芸众生

29
2025-02-10 06:36

香港人爱黄子华演的葬礼人性之类的

歇斯底里 回复 02-10 13:10
破地狱还不错啊,中国人都觉得死者为大,但留下的活人更需要亲人关心。

墨染泪痕刺我心

墨染泪痕刺我心

26
2025-02-10 11:08

这些电影票房高不代表电影质量高啊,香港人没有内地人那么爱跟风[捂脸哭][捂脸哭]

Long

Long

26
2025-02-10 13:36

实际上不是不受欢迎,而是香港的电影院根本不给内地电影排片,就跟好莱坞限制中国电影上映场次一样。内地电影在香港排片基本无法超过一百场,而他们本地制作基本四百场以上,而好莱坞电影普遍超过一千场。当初流浪地球2在香港的上座率很惊人,但排片场次不增反减,而且还是一早一晚的“天地场”~~这待遇能好才怪!

Long 回复 用户10xxx12 02-10 17:12
内地可没压港片的排片!包括前段时间的《误判》也是给了大半个月的点映,可是《误判》自己硬拖着不上映等热度消散了才慢吞吞上映。

用户10xxx12 回复 02-10 15:05
内地对港片还不是一样?不说其他,这几年刘德华上映的片子质量都还可以,结果没有一个能干得过云上有个小卖部

用户74xxx94

用户74xxx94

25
2025-02-10 13:07

哪叱2主要是春节期间大人几乎都会带小孩去看,自然票房高,其实并不代表就是高质量的片子!!!

古月先生

古月先生

23
2025-02-10 17:51

香港已经没有电影市场了,你以为还是在八九十年代?就连他们自己的片也得靠大陆打票房,指望他当地喝西北风吧

用户63xxx16

用户63xxx16

22
2025-02-10 16:46

其实在大陆也没那么多人看,只是为了洗Q而已。

鱼的记忆

鱼的记忆

22
2025-02-10 11:51

香港人大多骨子里的“贵族气”让他们看不起内地人,又不得不承认内地人越来越好越来越有钱的事!以前香港经济 文化 影视 都是引导潮流!香港人高高在上!但是短短二十年不到,香港和内地的差距变化很快,以至香港人还没适应过来,又要被超越的感觉,所以,很多内地的东西,香港人排斥,又想接受又要面子! 用经典的事形容: 曾经村里靠养猪发财的万元户,一直都是村里有面子的人,开着摩托车,住着小楼房,一直在村里优越了多年!突然有一天那些出去打工创业的年轻人,买小车,回村建洋房!生活一下上来几个档次!万元户,难接受啊!

原来是你的爱

原来是你的爱

21
2025-02-10 16:34

你当人家香港人都是水鱼,看这个儿童动画片。一点实际的东西都没有,人家为了生活已经很辛苦了。还要花钱看这个没有营养的东西。浪费钱。浪费时间。

何以笙箫默 回复 02-10 19:35
在你眼中,迪士尼电影一文不值。日本动漫也一文不值

原来是你的爱 回复 何以笙箫默 02-10 23:30

用户17xxx46

用户17xxx46

19
2025-02-10 10:18

别勉强,他们不愿意看普通话而已,如果哪吒粤语配得好应该也很多人看,但也要看排片,内地排拆港片,香港也排拆内地片很正常

用户25xxx93

用户25xxx93

18
2025-02-10 10:27

这文章像是在挑事,举报拉黑

刘少先

刘少先

14
2025-02-10 10:57

几百万人口,喜不喜欢无关紧要

用户16xxx61

用户16xxx61

13
2025-02-10 11:35

港独分子就是怕中国强大,你觉得好的,他们一律不接受,正常啊

广州杰佬

广州杰佬

13
2025-02-10 07:28

香港人爱看他们港产的几个老人家拍的电影,再过五六年那几个过了七十再做不了男主角,他们本土电影就算彻底玩完了

火枪手

火枪手

13
2025-02-10 08:57

无所谓了,我们在乎吗?

微微一信

微微一信

13
2025-02-10 11:05

Allen

Allen

13
2025-02-10 14:59

之前去澳门玩,在网上订了一个很破旧的旅馆,准备入住的时候吐槽说太老旧了,那老板听说我们是从深圳过去玩的,他说你们这些广东农村过来的,也就适合住我们这样的旅馆了,我当场点退单走人,开始那老板还不愿意退,后面我们几个朋友同时找客服投诉那个老板,不知道他们的优越感在哪里来的,走廊地板连瓷砖都不铺,寒碜的很,黑不隆冬的跟电视鬼片的建筑有点像

彰润 回复 02-10 18:12
干得好!

修戈待战

修戈待战

12
2025-02-10 17:50

屁大大点地方 你管他爱看啥 闲的了

周星星

周星星

12
2025-02-10 13:32

人家早知道吴京是个大忽悠 所以没兴趣 现在大家都知道了 你在来个战狼三看看

醉人心弦

醉人心弦

11
2025-02-10 10:52

香港人爱看结拜,爱看大哥拿刀互砍

A小明babyHR

A小明babyHR

10
2025-02-10 11:36

香港本身对内地都地质,第二香港那么点人口,能有什么票房

卧梅幽闻花

卧梅幽闻花

9
2025-02-11 01:00

香港区区600多万人口,你想他能贡献多少票房??搞笑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9
2025-02-10 11:38

因为以前是内地人崇拜香港片,所以他们总觉得是优等生看不起咱们,这种优越心理早晚自欺欺人,但是要让他们正视和面对就像要了他们的命。以前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日本和韩国誉为亚洲四小龙,现在让他们承认落后了,他们会酸掉牙。

蓝天白云 回复 02-10 23:43
日本经济体量那么大,可不是亚洲四小龙,新加坡、台湾、香港和韩国

岁月静好 回复 蓝天白云 02-11 09:07
对,你说的对

巴哈姆特

巴哈姆特

9
2025-02-10 15:35

一个60岁的警察抓一个50岁的混混

用户58xxx81

用户58xxx81

9
2025-02-10 09:56

嫉妒心作祟

我一直都在 我从未离开

我一直都在 我从未离开

9
2025-02-10 18:32

这就说明拍的水平不行呀,为啥在国际上都白搭呢?也就窝里横行。在国际上拿的出手的电影没有多少吧?

如果若白

如果若白

9
2025-02-11 01:23

香港地方太小也没落了,在电影音乐的影响力可以忽略不计

雲中漫步

雲中漫步

8
2025-02-10 08:54

换句话说香港卖座的港片内地也不见得卖座。两地口味不同的。

Allen Lee

Allen Lee

8
2025-02-10 09:40

为何要强迫人家喜欢呢?

Ray_owl

Ray_owl

8
2025-02-10 17:07

香港人喜欢的电影,在内地能不能上都是个问题

【朝中措】

【朝中措】

8
2025-02-10 12:52

靠主流和爱国情怀赚钱,资本真是啥都不放过。

猜火车

猜火车

8
2025-02-10 23:04

香港电影吃了时代的红利太久了 没有缓过来 自诩天下第一 结果屁都不是了 好多电影都是打打杀杀没有深意

月落无痕

月落无痕

8
2025-02-10 16:25

假如美国佬取消了香港的特殊待遇,它还不如深圳

( ̄^ ̄)ゞ

( ̄^ ̄)ゞ

8
2025-02-10 11:12

不是香港不看,是香港人少,而且也过了喜欢看电影的时期了,香港黄金时期电影票房也就几千万,那还算是破记录了,所以你这问题就跟1+1为什么不等于3一样

用户87xxx29

用户87xxx29

7
2025-02-10 20:42

这些片子我也一部都没看,有没人喷我不爱什么,一我怀疑他们冲壳子,二是怕有些狼误导了我,三真是舍不得花这些冤枉钱,四我也不愿意捧这些臭脚,我真不相信这些几千万,几亿的角色对这社会贡献有这么大

水歌

水歌

7
2025-02-10 18:05

总共700万人口,就算100万人看了这个电影,一张票100元,就区区一个亿,能有啥票房?

因此而止

因此而止

7
2025-02-10 11:37

不缺那点人

阿泰

阿泰

6
2025-02-10 16:01

因为对于港人来说电影什么的只是也仅是娱乐,一种行业,如同他们各种明星也只是行业岗位,而我们的电影动不动就要加进去一些教育丶政治意义,他们比较反感一一都是演的糊弄谁呢?他们的电影宣传法治,我们的宣传爱国!

用户11xxx23

用户11xxx23

6
2025-02-10 16:26

人家都知道了你是用这些套路来圈钱的,圈了钱就移民,谁理你,只有国内现在的年轻人没脑子

怼你

怼你

6
2025-02-10 08:14

香港人就爱看小混混电影

天才

天才

6
2025-02-10 11:06

不要跟脑残智障们较真,更不要咱们欢乐建立在取笑他们痛苦之上,因为道德不允许,会报应的

用户15xxx03

用户15xxx03

6
2025-02-10 14:14

爱看啥看啥。一个小众市场,🐮X的不行了。

long

long

6
2025-02-10 14:32

李焕英和麻辣烫就是中国电影的耻辱

晓光

晓光

6
2025-02-10 11:43

不是香港人不感冒,而是我认识的几个香港朋友基本都不在香港消费了!全跑深圳去了!我小区有个香港的女婿在广东这边住了一个星期之后都不想回去了!

艮卮每日评论

艮卮每日评论

6
2025-02-10 14:48

那边儿平时可看的片子范围更广一些。

hanxiong

hanxiong

6
2025-02-10 17:53

一个六七百万的中性城市,在国内一大把,非关注它们的市场干嘛,港人的思想本来就有很大问题

花

6
2025-02-10 16:20

没关注过香港[捂脸哭]太小了,他们拍的电影我感觉很多年没有看了,不知道为啥

幸运星

幸运星

6
2025-02-10 14:39

不是香港人不搭理内地电影,是内地电影拍马屁的太多了、空洞无物,硬要掌声,缺少灵魂与搞笑元素,如果“疯狂的石头”之类的电影在香港上映,一样会大卖

用户14xxx35

用户14xxx35

6
2025-02-10 11:57

香港就是一个没落的贵妇人,总瞧不起从泥巴地里走出来的中国小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5
2025-02-10 12:09

700多万人,有闲有钱又喜欢看电影会有几人,再踢除跑内地看

零度

零度

5
2025-02-10 09:25

香港的教育依然没有摆脱殖民的影子,价值观扭曲,再给50年看看!!!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5
2025-02-10 12:44

作者舔习惯了,整天吹港台所谓明星割韭菜成自然!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5
2025-02-10 14:36

香港是个好地方,但太小了,影响力有限!

薛克耀

薛克耀

5
2025-02-10 17:59

中国大陆10%以上的人看任何一部片子,票房都高得很

金戈的码子

金戈的码子

5
2025-02-10 06:44

高票房不需要小市场

用户12xxx55

用户12xxx55

5
2025-02-10 18:34

通过艺术加工的电影,去看浪费钱和时间,表情。不如在家看电视记录片还真实一点。

老朱

老朱

5
2025-02-10 12:21

香港看不看不影响,总人口也就700万

功夫艺人

功夫艺人

5
2025-02-10 16:48

哪吒和那些所谓的热门压根不是一个东西,哪吒肯定会在香港爆的,你个看问题不看原因的彪子。

自渡

自渡

5
2025-02-10 10:17

很多人被港英当局洗脑仇视祖国大陆,教科书和教师是大问题。

实干兴邦

实干兴邦

5
2025-02-10 22:17

香港市场很大吗?港片最牛逼的时候也看台湾和东南亚市场,港土本地就贡献不了多少票房。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5
2025-02-10 23:28

香港也就好了那几十年,内地好了几千年,也不知道他们哪里的优越感

用户13xxx71

用户13xxx71

5
2025-02-10 14:47

爱你妈看不看

小田田

小田田

5
2025-02-10 21:14

现在香港电影都没人看了,香港跟大陆两个体系,就那么小城,票房一千万就很好了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5
2025-02-10 22:22

拿香港和大陆比,是何居心。是在渗透什么吗?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5
2025-02-11 01:33

香港这些钩机自以为是,口上一套心里一套的,假吧意思打着爱国其实是把我们内地当摇钱树…

云醉月微眠

云醉月微眠

5
2025-02-10 18:52

耗资十几亿拍摄长津湖还比不上一个制作的动画片

魔瞳

魔瞳

5
2025-02-10 11:08

没关系,反正香港也贡献不了多少票房,而且内地观众现在对香港的电影也不太感兴趣,除了近几年黄子华拍的那几部。[抠鼻]

追风浪子

追风浪子

4
2025-02-10 15:59

人家香港民众根本就从心里不看好内地影视,认为内地影视不够资格与港产影视对比。

红云 回复 02-10 20:17
多少港产名星来内漂,不降身份么~

用户77xxx97

用户77xxx97

4
2025-02-10 11:36

屁大点地方,看不看无所谓了[抠鼻]

zhoujayy

zhoujayy

4
2025-02-10 21:10

我是不看这些烂片,哄人爱国哄人钱

盼一梅

盼一梅

4
2025-02-11 05:31

管他呢

JUVENTINI

JUVENTINI

4
2025-02-10 21:31

战狼2当时能到56亿,我个人觉得水分和运气以及运作占了很大原因。首先是当时是国产电影保护月,没有啥片子;电影本身一般般吧,至少我觉得票价有点高,49买的票,我个人觉得最多值票价的2/3;最后就是打着爱国题材的标签,借着民族情节的风。还有就是院线分成返点高,排片多,前期有没有买票房的情况这个我不清楚。只是因为票房今天突破多少明天突破多少,的确吸引眼球,让我有了些窥探欲。但是看过后,影片整体跟我逾期的最低期望,相差不大。

天外来客

天外来客

3
2025-02-10 14:56

满江红,我真没去看,媳妇后来看了就说这烂片怎么那么多人去看,好在哪了?

天外来客 回复 用户17xxx50 02-10 20:46
战2我看了,全程都在打,看得有点瞌睡了[呲牙笑]

用户17xxx50 回复 02-10 20:11
满江红电影院看了一次,爱奇艺投屏再看了一次。爱国情怀元素的片子还是有市场 看个人喜好。战2有点脱离实际 没看。

乔一下娱记

乔一下娱记

娱乐分享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