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良情感网

说到徐杰和赵继伟,我非常认同这位江苏球迷与辽宁球迷的观点!赵继伟打得好是因为他搭

说到徐杰和赵继伟,我非常认同这位江苏球迷与辽宁球迷的观点!赵继伟打得好是因为他搭配胡金秋,而徐杰上半场表现不好是因为他搭配周琦,都知道赵继伟和徐杰这种矮个子球员都是靠中锋挡拆才能有所发挥,但是偏偏周琦的挡拆质量远不如胡金秋,只有胡金秋高质量的挡拆才能让赵继伟组织起来如鱼得水,相反周琦的挡拆毫无威胁,所以徐杰组织串联方面会很吃力,因为挡拆质量不好,没有给持球人拉开空间。如果让赵继伟搭周琦,他同样会打得不好,所以,只有胡金秋才能激活赵继伟!

评论列表

蓝海
蓝海 100
2025-02-21 23:10
赵身高比徐要好,所以视野比较开阔,这个也是硬伤没办法的,徐已经努力把自己联赛展现的东西在国际赛场发挥出来了,都是为祖国战斗的球员,没什么好比较指责的

@Zilven 回复 02-22 06:38
身高跟打球视野无关,传球视野靠的是瞬间余光瞄到的反应以及日常训练的传接配合,站位配合,队友配合不好那就是脑子匹配不到

圆满 回复 02-22 07:55
不是身材问题,而是个个有脑子🧠没有????有坚韧,努力没有???

阿木
阿木 62
2025-02-21 22:07
是谁要比较?为国争光,大比分赢还要制造不和谐?蓝球是团队运动,谁与谁搭配出效果不一样!不但看个人能力。主帅会通过实战比赛再搭配最好组合,到什么时候才是最佳!感谢每一个为国争光的队员

蓑笠翁 回复 02-27 19:07
看看,这才是真球迷!在那踩一个捧一个,刻意搞对立的都特么非蠢既坏!

阿木 回复 02-25 20:28
又来扮清纯。

千里明月
千里明月 54
2025-02-21 17:59
我有同感
郭巍
郭巍 46
2025-02-21 20:40
挡拆很重要,没有挡拆,很容易被盯死,战术打不出来。
用户14xxx51
用户14xxx51 42
2025-02-22 00:57
胡打的好,是因为和赵同上!周打的不好,是因为和徐同上!

用户14xxx51 回复 02-22 14:55
不要觉得身材和小日本一样[笑着哭]就拿小日本当爹[笑着哭]小日本打的不好[笑着哭]

用户24xxx00
用户24xxx00 41
2025-02-22 05:40
赵继伟的球商球技要好过徐杰很多。

祥玮 回复 03-06 11:17
比不过郭艾伦吧!敢说第一!

不忘初心 回复 02-28 10:27
因为不会垫脚吗?

一鸣惊人
一鸣惊人 37
2025-02-21 19:11
瞎讲,赵和周打小就在一起打球,他俩配合不了挡拆?开玩笑呢

牛魔王 回复 02-22 06:19
跟曾繁日搭档的效果都好过周琦!

蜗牛 回复 02-23 09:21
周琦挡完也拆不了[滑稽笑]命中率又低,看胡金秋终结命中率比周琦高多少

深山老林
深山老林 37
2025-02-21 23:31
更主要是徐搭配了赵睿,没什么球权
黑过墨豆
黑过墨豆 36
2025-02-21 21:57
把周琦换成吉吉国王,能赢60分以上

用户79xxx51 回复 02-23 20:56
你呢?更是什么玩意?

吴伯进 回复 02-25 22:46
终于出现一个带脑子说话的辽宁球迷了,给你点个赞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35
2025-02-21 21:46
有道理,赵在辽宁打的比国家队好是因为有大韩。
郭巍
郭巍 35
2025-02-21 20:39
同意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34
2025-02-21 19:13
红花更需要绿叶陪衬!!这就是团队的力量吧!
廖师傅
廖师傅 32
2025-02-21 20:01
ZT
ZT 31
2025-02-21 21:06
同感!周好像废人一个!
包容四海
包容四海 27
2025-02-22 07:59
对!周琦拆档不顺下。想传球都难
坐上火车去拉萨
坐上火车去拉萨 24
2025-02-22 08:26
上半场徐杰没得球权,当然就发挥不出来,下半场徐杰主控赵睿上来也配合他,当然就有发挥的空间了。
安徳烈
安徳烈 23
2025-02-22 00:43
纯属胡扯,看看赵队长,小曾的数据,有多少是周琦给他们拉开的空间以及在3秒区挡住防守球员上空篮。
cuidj50
cuidj50 23
2025-02-21 22:33
不要这样讲。我喜欢徐杰,也认为他有能力,但昨天晚上他确实被日本队针对了,个子矮,防守防不了对方,让对方在他面前投了两个三分,所以教练把他换下来。

老丁 回复 02-21 23:05
日本手感好的时候,外围防守遇到挡拆应该坚决换人防守,中国队开始时没有换人防守,肯定会给日本队留下投篮的机会,徐杰防不到对方的投篮,其他人也不可能防到,人都被挡住了,怎么也会慢半拍!只是徐杰正好是防守对方的外线投手,表面上是徐杰防不住,实际上是防守策略有问题。下半场,遇到挡拆就换人防守,日本队就不知道怎么打球了!

大哥大 回复 老丁 02-22 22:24
徐姐防守不行,跟本不分表面不表面的,防守就是漏洞

昵称
昵称 23
2025-02-22 08:26
不懂球还在发文章,上半场都是赵睿自己拿球自己杀伤为主,赵继伟是替补上场,对上的也是日本替补,也就是日本的三队而已,表现还差的话直接退役好了,到了下半场,很明显的赵睿协助带球,再交给徐杰组织,跟广东现在的打法很像,所以徐杰的作用立刻体现出来了
我是友军
我是友军 21
2025-02-22 10:38
辽宁一个长得像日本后裔的主播这些天一直在强调徐杰的得分在中国队赢球以后才得分的,我就看不清楚中国队什么时候落后过,是想强调赵保罗比徐杰厉害?还是说他太久没得分了太兴奋
阳光普照
阳光普照 20
2025-02-22 05:53
小编不是在放屁吗?周琦从辽篮青训就和赵继伟一起训练,他俩的默契度要比胡金秋高很多。全运会冠军和其他比赛冠军拿到手软。再说徐杰和周琦,在广东一年多一起训练,默契度肯定没问题,只所以徐杰打的不好,还要多从自身找原因,自己打的不好怨队友,这的确符合广东球迷特点,自己球员啥毛病没有,都是别人的错。广东球迷就是这损色,让人瞧不起。

用户10xxx13 回复 02-23 01:04
我也想酸,但你有什么来让我酸呢[笑着哭]

小猪 回复 02-23 00:30
组织后卫比得分?

军人性格
军人性格 18
2025-02-22 01:40
你那叫胡鲁!赵继伟和周琦搭档不好?赵继伟助攻周琦那个上篮不漂亮吗?
明月照九州
明月照九州 16
2025-02-21 22:23
最主要的是赵继伟不浪投 会在对手意想不到的点上把球交到队友手里

大名就叫张洪波 回复 02-22 16:10
你能去上不就问你,也就会比比

用户79xxx51 回复 大名就叫张洪波 02-23 20:58
先是别人比呀

花月秋
花月秋 16
2025-02-21 21:12
的确如此
一叶轻舟
一叶轻舟 15
2025-02-22 00:56
那就让赵继伟跟周琦配合看看是不是打这位撰稿人的脸!

又来 回复 02-22 12:34
赵继伟又不是第一次打国际比赛,几斤几两球迷都清楚

青龙
青龙 15
2025-02-22 08:56
徐杰怎么就打得不好?首发这几个,有一节防得日本队5分钟一分没得!
注册
注册 12
2025-02-22 07:30
不能认同你这种说法。赵和周又不是没配合过,青年联赛和全运会再到国家队打的都不错呀。

我不乖 回复 03-06 00:21
的确挺优秀,今天输44分[滑稽笑]

775 回复 03-07 12:02
赵忧秀,打国际比赛赵忧秀哪一场得分到10分的?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12
2025-02-22 07:09
胡金秋缺的是背身单打的能力。
锋少
锋少 10
2025-02-21 23:49
对于小个后卫,进攻端,挡拆的好坏很重要,中锋没挡住就开跑,或挡了又跑错位或没跑位
Jet-罐头鱼
Jet-罐头鱼 9
2025-02-22 09:55
有个球,徐杰被夹击差点被防下,还是靠打脚出界保住球权,镜头里特别有意思,就能看到第一时间徐已经意识到对方防守。想出球但视角里能接应的球员没有向前接应的意思,简单说就是配合不到位。
用户16xxx89
用户16xxx89 8
2025-02-22 00:16
赢球了才是最好的、输球了有用吗?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8
2025-02-22 06:57
周琦和杜润旺都不应呆在国家队
K罐罐
K罐罐 8
2025-02-22 08:41
[狗头]出国打你们就知道了!别吹这么多!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7
2025-02-21 20:49
同意👍。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7
2025-02-22 08:18
恰当的点评才会让球员看到自己的不足与进步。
难忘绥德
难忘绥德 5
2025-02-22 15:38
放屁!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5
2025-02-22 06:58
周琦为什么打的不好 是因为搭配的是徐杰 如果搭配赵继伟就是另一个结果 易建联在NBA打的好 在国家队打的不好 王治郅在NBA打的不好 在国家队打的很好 是因为后卫不同 小编你说的是这个意思吗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5
2025-02-22 08:45
徐杰用自己的能力态度打好球就是,管他谁与谁厉害。
单板飞
单板飞 5
2025-02-22 05:34
你发动图这跟挡拆有半毛钱关系,这就是神助攻
t_1480674123229_0595
t_1480674123229_0595 4
2025-02-21 21:48
非常同意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4
2025-02-22 13:48
小编你不看看徐杰在前三节基本没有多少球权,大多数情况下球权在赵睿手里。
这片深沉的土地
这片深沉的土地 4
2025-03-04 11:21
赵继伟和周琦以前可是队友,在世青赛上拿过名次
源远流长
源远流长 3
2025-02-21 22:08
问题是就算如鱼得水,但仍然感觉杰仔打得更好!

牛魔王 回复 02-22 06:38
所以说技战术地位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前三节咱也就是主队球,打的还是对方的下等料,单把独斗还能可劲的欺负,有多少个回合是团队配合给徐杰发挥的?第四节明显的打的更合理流畅了,而且一场顺风球,手风顺了多进几个神仙球不代表什么,团队合作打出更合理流畅的攻防战,才是我们更想看到的!

大爱宗聖 回复 03-02 06:04
也不一定能够上中篮、给徐杰担责吧

冷静
冷静 3
2025-02-22 08:44
徐杰与杜润旺都最好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3
2025-02-22 09:20
确实如此,周琦比胡金秋能力差很多

用户10xxx81 回复 02-23 05:25
去年季后赛第一场,胡被周打成啥样?

光年
光年 2
2025-02-22 08:45
周琦现在最好是打替补吧 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了
女圭口合口合
女圭口合口合 2
2025-02-22 08:29
这个意思就是周跑跑不行吗!

冷静 回复 02-22 08:52
我建议周琦以后你拿到兰板球不传给他们自己拿自己投看看媒体他们怎么吹那些转刷分的那种人

用户15xxx39
用户15xxx39 2
2025-02-22 11:58
试问周琦球商队里排第几?
源来如此
源来如此 2
2025-02-22 18:24
球盲说吧!看看当年继伟和周琦的挡拆,那才是真正的无解!
笑谈
笑谈 2
2025-02-22 09:45
我觉得你可能说反了,周琦和继伟配合多年,相当默契,周琦发挥不好的原因是没和继伟搭配
泽奇
泽奇 2
2025-02-22 12:43
你是真该骂啊!狗屎话,徐杰永远组织窜联不如赵继伟,徐杰配胡金秋也是废材
朱世淋
朱世淋 2
2025-02-22 07:59
那有没有可能周期发挥不好是因为徐杰,胡金秋发挥好是因为赵继伟呢?
冷静
冷静 2
2025-02-22 08:41
继续吹到时有人送你一口饭过年
中国难篮
中国难篮 2
2025-02-22 10:14
都打的好不要吵了,和谐点,打小日子有血性就行
ILNBA
ILNBA 2
2025-02-22 08:41
为国家队打都不错啦,不要制造矛盾
用户11xxx61
用户11xxx61 2
2025-02-22 10:54
这场球证明了乔光头就是一水货,是谁引进的要追责!2、现在的胡金秋比周琦强多了,下期的国家队应该用新人把周琦换下了。3、曾凡博比杜润旺强几个档次下一场比赛用原帅代替他效果会更好。
老崔
老崔 2
2025-02-22 12:33
赵继伟青年队就和周琦是队友。你是想说赵跟胡或周都配?你想说啥?
用户89599
用户89599 2
2025-02-22 08:07
周除了身高和臂展,还有什么优势?[捂脸哭]
xuanjx
xuanjx 2
2025-02-22 11:17
真懂篮球之人[点赞][点赞][点赞]
好运哥
好运哥 2
2025-02-23 20:51
周琦和赵睿都配合好好的?就赵继伟矫情?
用户15xxx59
用户15xxx59 2
2025-02-22 22:03
周琦:上不去天怨的卵子拽的,什么屎盆子都往我身上扣
极度深涵
极度深涵 2
2025-02-22 22:13
真希望大邱保持好身体,不要在受伤了
海豹
海豹 2
2025-02-23 15:18
国内赛场都让着徐杰让他有口饭吃,国际赛场可就不惯着他这个小个子了

ABC大批斗 回复 03-16 16:38
你不笑话吗?徐杰钱多到可以碰死你。你酸呗。

怪尾巴
怪尾巴 2
2025-03-08 15:34
赵继伟配周琦打的不好??
正能量
正能量 2
2025-03-23 11:00
无底线为自己球队护短估意抹黑对方球员为实的广东辽宁伪球迷搞地域歧视有意思吗?
小悬疯
小悬疯 2
2025-02-22 06:38
周琦吃你家大米饭了?怎么哪哪都是人家不对?
玉树临风
玉树临风 1
2025-02-22 13:26
赵继伟的球商非常高,眼界开阔。传球也非常到位。
胖子
胖子 1
2025-02-22 13:00
周琦不在广东了就又不行了??
光明
光明 1
2025-02-22 13:13
看得13分,在看过程
1234还我眼珠子
1234还我眼珠子 1
2025-02-22 08:06
纪委和周琦挡拆可是拿过全运会冠军的,你说他俩的挡拆有问题?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1
2025-02-22 18:22
哈哈,拿咱们中国的球员比来比去有啥意思啊!
专宰地域gou
专宰地域gou 1
2025-02-22 05:49
这篇爽文得到了东南沿海地区的大力赞同啊!
天网辉挥
天网辉挥 1
2025-02-22 11:33
继伟和周琦都搭配多少年了,周琦以前挡拆质量很好的,职业联赛整了这么多年,退化了
\ 膚 淺 、
\ 膚 淺 、 1
2025-02-24 12:16
啥时候的文章啊 今年周不是去北京了吗
拉夫
拉夫 1
2025-02-22 19:55
纪委搭周琦,知道他俩住一个寝室不?徐杰不行就是不行,搭谁都不行
用户16xxx49
用户16xxx49 1
2025-02-22 14:28
有什么好对比的?薪酬也一样,徐杰好不好,常规赛大家有目共睹。
Hugo
Hugo 1
2025-02-22 15:47
讲得好,看看在广东宏远队里莫兰德跟徐杰的搭档就知道效果
老胡
老胡 1
2025-02-23 19:23
徐杰的问题是控球和组织差,赵的问题是对抗差。对抗差和组织吃天赋,徐杰的身高控球差那么差说不过去。
蓝牌汽车
蓝牌汽车 1
2025-02-22 20:42
别的不说,就莫兰德与赵继伟的挡拆效果,跟莫兰德与徐杰的挡拆效果比较一下就知道了
用户16xxx49
用户16xxx49 1
2025-02-22 14:30
有什么好对比的,薪酬也不一样,徐杰好不好,常规赛大家有目共睹。
。Q泉
。Q泉 1
2025-02-22 22:44
赵打的好是因为郭士强做教练不敢做妖
BrianLaw
BrianLaw 1
2025-02-23 05:54
还是那句吧!每个球员上阵都不一定马上点燃的!每一场都会有好有不好的!让大家上去打又能打得很好吗?抚心自问,有打过比赛的人都知道,状态不可能每时每刻都在线的!
无期
无期 1
2025-02-24 20:23
周琦的所谓天赋一点点在消失磨灭,没有任何拿得出手的数据,除了盖帽吧。投篮,罚篮,中投,都差大秋很远甚至不如杨瀚森
顽皮哥
顽皮哥 1
2025-02-26 06:58
徐杰没打好是因为没有球权,第四节才有球权
轮回
轮回 1
2025-03-05 06:43
这俩都不适合国家队,看看这几年国家队表现,垃圾的存在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1
2025-03-23 12:45
赵继伟很优秀,当国家队需要时总是逃跑,这一点绝无仅有,要不就是出工不出力,毫无拚劲。
会飞的毛毛虫
会飞的毛毛虫
2025-02-23 12:48
净扯淡,赵继伟搭周琦世青赛八强!即便是现在,他俩再往一块儿搭,效果也绝对不会比搭大秋差!你要觉得徐师傅发挥不出来是周琦的毛病,那下回就换一下,让周琦搭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