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培养的是王曼昱,林高远,,可惜打不出来。 听说是王曼昱自己想法太多,不听从安

幽谷静谧无声 2025-03-27 10:23:24

当时培养的是王曼昱,林高远,,可惜打不出来。 听说是王曼昱自己想法太多,不听从安排,所以走了很多弯路。 王曼昱应该是只想单打吧,毕竟那时候还是单打为王。 #王曼昱#

肖战最初是想王曼昱备战混双来取得一个团体名额,再争取单打名额,就是参考刘诗雯的模式,但王曼昱个人可能更认可陈梦的模式,就是全力备战单打名额并获取团体名额,两个人观念不一致才导致了最终的换教练。

1 阅读:21219

评论列表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67
2025-03-28 06:57

反正她换教练挺多的!

气质如兰2118 回复 06-23 06:01
就冲他对肖战教练的态度,别的教练看了也心寒。

zyl 回复 06-20 07:01
国乒是一个有组织有纪律的单位,明白吗?

用户92一一27

用户92一一27

64
2025-03-27 21:04

王曼昱世界最强女选手,没有之一!

秋阳入室 回复 04-19 07:08
你说的对,王曼昱主要是身体太柔弱,不是受伤就是伤病未愈,不然确实是世界最强。她输是受伤病影响,别人输是技术不行。

有一阵子 回复 04-07 06:07
啊啊啊,哈哈😄

zyl

zyl

48
2025-03-30 00:15

你以为国乒是菜市场?个人可以随便?不要出来妖言惑众,胡说八道。

zyl 回复 薛梅 06-18 21:12
不是我被蒙了眼,我看是你猪油蒙心了,清醒清醒吧。

薛梅 回复 06-18 19:50
你是被蒙了眼,看不到吗

肖萧

肖萧

34
2025-03-30 01:35

王曼昱要有哪么大的权利都双圈大满贯了

三丫

三丫

32
2025-04-02 07:35

王曼昱是为已主义,现在认了马林就傲了,感觉下个奥运金牌就是它的了,典型的小人得志。

甄双平 回复 04-07 14:06
胡扯,王曼玉和陈梦进一队就主力配马龙樊振东张继科林高远了,王曼玉配大满贯张继科上步八强!是王曼玉林高远的不稳定决定的,王曼玉搭王楚钦拿冠军,但2020年队内互选时王曼玉选的王楚钦,可是王楚钦马龙许昕大胖选的是孙颖莎,只有王楚钦孙颖莎是互选,根本不存在打压拆对林高远王曼玉组合,国兵要有备选及梯队建没,所以有了后面的远迪,远同,远钱,还有蒯曼最早搭樊振东也不错,栋曼等组合!莎头组合是在最强昕雯组合手中通过大赛争夺的,并且是最稳定的,拿遍了混双冠军!

秋阳入室 回复 04-19 07:12
好几年前有一次王曼昱赢了孙颖莎,倒地庆贺,我就觉得王功利心太重

肖萧

肖萧

31
2025-03-30 01:38

王曼昱要有哪多大的权利早就双圈大满贯了

胖嘟 回复 06-02 12:44
你知道什么叫阿斗扶不上壁吗?不过黑子不懂人言

胖嘟 回复 06-02 12:43
原来你这个专黑沙沙的黑子专业标兵是极端鱼粉饭圈

提拉米苏

提拉米苏

29
2025-03-28 09:44

林高远是真的被打压的!还有当年的张继科

foxwu 回复 03-28 14:01
打压林高远?你说什么鬼笑话?

提拉米苏 回复 foxwu 03-28 14:33
你看吗?不看就别瞎逼逼!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7
2025-03-28 18:49

18年教练组想用林高远/王曼昱,王楚钦/孙颖莎备战东奥,巴奥,18年年底乒协管事的换人,19年初教练组洗牌开始重用老将。21年世乒赛林高远/王曼昱在抽签的时候临时被拆散,明显的别有用心,这大的全国性协会,搞乒乓外交会没有计划,临时起意?23年年初林高远/王曼昱参加了世乒赛亚洲区资格赛,林高远没有单打资格。随后表示要打选拔赛,林高远/陈幸同获其中一站冠军,但最后宁可给林高远单打资格,也不让其出战混双。林高远的单打对别人没有威胁,但混双就不好说了,那么某些人想什么怕什么呢?

用户10xxx39 回复 04-09 17:00
不是字多就你对的[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77 回复 用户10xxx39 04-09 17:23
和字多少有关系吗?不对的地方举例反驳一下。

原成云

原成云

25
2025-03-28 19:34

捧陈打压王

甄双平 回复 用户13xxx31 04-07 13:47
放屁,捧陈梦还少呀,各人目中无人居功自傲小人得志,所以得不到央妈及大众认可!

用户13xxx31 回复 04-07 01:16
捧的是王楚钦和孙颖莎。

zyl

zyl

22
2025-03-30 00:15

你就是胡说八道

用户14xxx05

用户14xxx05

20
2025-06-02 07:29

李隼那个时候都说了,有些人思想有问题,只想搞单打,不进取。后来她也承认了这个问题。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13
2025-03-30 08:20

你听谁说的,听说听说,自己编的吧,新闻学魅力时刻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12
2025-04-27 17:25

巴黎奥运会单打给机会了啊,可惜输给了巴特拉,这就是命啊!感觉心态还是有问题

用户16xxx77

用户16xxx77

8
2025-04-11 01:08

王曼昱最聪明,就攻单打。

Oel 回复 06-21 07:34
孙颖莎的双打冠军几乎都是和王曼昱搭档拿的,和别人搭就拿不了,而谁和王曼昱搭几乎都能拿冠军

熙昊

熙昊

8
2025-05-27 21:38

任何时候都是单打为王,单打是个人实力的体现,即便是商业比赛奖金分配也说明了这点

左行不辍

左行不辍

7
2025-04-03 10:44

什么叫想法多,21年奥运会之后到22年,这段时间王曼昱最强,然后她状态不行了。

关山万里 回复 04-21 15:25
她行的那段时间在东京奥运会后,孙颖莎没教练散养的九个月,不信可以查一下

用户10xxx82 回复 关山万里 04-28 19:03
东奥当年世乒赛,肖战教练,夺得冠军。东奥后孙颖莎散养之中。

细雨

细雨

7
2025-04-25 08:14

什么叫“那时候”还是单打为王啊?一直是单打为王好不?

用户15xxx46

用户15xxx46

7
2025-05-30 21:33

曼昱和莎莎单冠之争,真的感觉感觉老天都放水了,奈何曼曼把持不住

用户14xxx05

用户14xxx05

7
2025-06-02 07:40

只看到鳗鱼外表,她人品不是很那个的。好好查查啊!现在网络很发达,一查就知道,李隼当时都炮轰她了的,思想有问题,只想搞单打,想走陈梦路线,但是又没有实力和她抗衡。别人啥背景。

Oel 回复 06-21 07:36
不仅单打,双打,混双的成绩都很好,世界杯混合团体赛没有积分的比赛,不都是王曼昱挑大梁拿下比赛的吗!人家不是不想打,是好饭都得留给受宠的

凯旋

凯旋

6
2025-03-29 10:33

谁有实力谁夺冠!

用户10xxx81 回复 03-30 10:15
不一定

奋进

奋进

6
2025-05-24 18:07

王曼昱还是打出来了

用户16xxx62

用户16xxx62

6
2025-05-26 09:11

曼昱孙颖莎昨天表现都很好 冠军是只有一个 都赞

用户99xxx64

用户99xxx64

5
2025-04-15 16:40

为什么网上胡言乱语的特别多?为什么?

用户99xxx64

用户99xxx64

4
2025-04-23 19:56

所谓听说是啥意思?这个听说是道听途说吧!

芭蕉夜雨

芭蕉夜雨

3
2025-03-30 08:28

国乒王曼昱如果您的听说是多了点

君子兰

君子兰

3
2025-06-14 09:57

说这有屁用,只要能扰乱王曼昱,饭圈的阴谋就得成了,以那两个男女为首的饭圈去死去吧

用户56xxx54 回复 06-14 23:53
你这个坏蛋,调事精!

芳草汀州 回复 06-21 12:48
你这是啥?丧心病狂了吧。

老卢

老卢

2
2025-05-31 14:44

一看你就是孙粉

未来初音-董小关

未来初音-董小关

2
2025-05-31 02:42

一个人一定是莎莎的粉丝!

执念妳一个

执念妳一个

2
2025-06-20 10:58

不负责任可以想说啥就说啥的吗

幽谷静谧无声

幽谷静谧无声

幽谷静谧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