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良情感网

国外拆解Mate30,零部件国产率仅为30%, 国外拆解Mate30 5G,零部

国外拆解Mate30,零部件国产率仅为30%, 国外拆解Mate30 5G,零部件国产率42%, 国外拆解Mate40,零部件国产率达到56%, 国外拆解Mate50,零部件国产率高达75.6%, 国外拆解Mate50 RS,零部件国产率80.6%, 国外拆解Mate60,零部件国产率飙升至90%, 国外拆解Pura70,零部件国产率突破95%,

华为确实厉害啊,当年自研芯片被说山寨,后面麒麟芯片慢慢起来了,又被说GPU性能太弱,到了2019年,华为终于争了一口气,全球首发集成5G基带的麒麟990 5G处理器,正式宣告国产手机CPU在技术上和苹果、高通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然而包括华为在内的所有人都没有想到,就是麒麟990 5G发布的那一年,美国正式宣布制裁华为,首先切断了安卓,2020年是制裁最疯狂的时候,麒麟9000成了绝版,老美还要求所有盟友拆除华为通信设备。

美国企图彻底扼杀华为,但整个西方国家做梦都想不到,华为活过来了,各种芯片也造出来了,现在手机零部件国产率越来越高,从曾经的核心零部件几乎清一色来自发达国家,到了现在的Pura70系列,国产率突破95%,距离完全国产化仅一步之遥。说白了,如果不是欧美国家制裁倒逼华为奋力反击,现在海思半导体的强大实力,主要还是体现在芯片设计层面,制造层面依旧被发达国家完全垄断,所以说美国不后悔当初的做法是假的,如果不制裁,现在的华为根本不会如此强大,又是手机CPU,又是汽车芯片,又是AI芯片等,对于欧美国家来说,真是伤害极大侮辱极强啊!

评论列表

壹啸
壹啸 686
2025-05-04 22:08
这么说吧!同一条街,包子铺卖馒头最多2块钱一个,隔壁一个茶楼一个馒头要卖5块,正常人会站茶楼门口骂店吗?那些天天骂华为的人啥动机?[滑稽笑]

那雾逸居 回复 05-04 23:53
你看看高端机都是谁的销量,堆配置吹性价比的营销话术到了高端机为什么不起作用了,这个阶段消费群体为什么大部分只认华为和苹果。高消费人群的认可,低消费人群的酸牙。

平常心 回复 05-06 14:21
我就一普通人,但我从不买华为,也从不买苹果,感觉就打爱国情怀高价低配,跟以前的三星一个吊样

观潮者
观潮者 272
2025-05-04 23:57
我全家手机只用华为的,现在家装智能系统也用华为的,电视机也是华为的,不为别的,就是觉得好用,放心。

阿方 回复 05-05 09:44
是的,我家里已经有5台华为手机,10台华为路由器,2台华为电视,3个海雀摄像头

一马当先 回复 05-05 16:53
领狗粮的吧,到处挑事,你觉得华为不好,你可以不买,没人逼你买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59
2025-05-04 18:49
华为科技世界第一![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骑行【豪】 回复 05-05 00:52
世界第一我不够担担保,但是在国内绝对是最前端,小米跟华为比根本就不沾边,不同级别的

用户11xxx29 回复 05-05 04:06
蠢货,华为是国内最强大的高科技企业,周边占了比亚迪,大疆,360等一系列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高科技企业,小米连站边缘都不配[抠鼻][抠鼻][抠鼻]

大宋
大宋 173
2025-05-04 20:34
祝福华为,为福大中华!
愚人节
愚人节 162
2025-05-05 00:25
这么说吧,西方(以美为代表)想让我们世世代代踩缝纫机。

人马座卯兔 回复 05-05 07:41
我们有些天天喊性价比的人也希望我们国人天天做性价比,让高附加值的产品市场都给欧美

弇之 回复 05-05 21:15
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你可以选择不做中国公民

骑行【豪】
骑行【豪】 98
2025-05-05 00:50
有些中国人没有忧患意识,总觉得苹果是香甜的,看不起国货,拿着苹果,感觉很有面子,但你们要考虑现在是什么时候?美国早已经打压我们中国高科技企业,不给我们发展,你觉得你这种行为还配得起做一个中国人吗?

拙言 回复 05-05 02:10
他们会跟你说:关不关心国家发展,都不影响他们拿3000的工资。就那点认知,你叫不醒他们的。

天赐 回复 05-05 15:49
那么多国产手机,只有买华为才是爱国是吧。国产车一大把,一定要买鸿蒙智行才是爱国是吧?高价低配以爱国为营销绑架消费者…花粉果然厉害。

一支烟
一支烟 94
2025-05-05 03:48
大部分抨击华为人,大概率没有接触过华为在企业自动化,安防工程,通信工程,智能化工程,汽车工程等领域的做贡献!不知道没有华为芯片之前安防的监控,智能电视机,包括之前程控交换机等等原来是什么价格。但是原来的手机费用是多少应该知道吧?华为突破了4g5g的技术垄断,现在却还有那么多人在坐井观天😓

用户90xxx31 回复 05-06 09:46
等你多在社会经历两年,多知道行业的事,你就发现雷军只是营销厉害,科技方面没啥贡献

华喵 回复 05-05 15:05
谁没事骂你华为,因为你把自研当成低配高价的理由,不买还不爱国,随意诋毁其他厂商,凭啥要消费者给你出研发费还低配高价,凭啥,,你给消费者发工资了?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90
2025-05-04 23:44
支持伟大的华为

用户10xxx27 回复 06-05 00:04
支持骗人的华为

随随便便 回复 05-13 13:27
流量卡限制区域

心有灵熙
心有灵熙 73
2025-05-04 21:45
所以攻击华为的人不是脑子有问题就是汉奸遗种或者洋人遗种!

古语 回复 05-05 00:36
非常正确!👍

用户11xxx29 回复 05-05 04:08
都是些追求极致性价比的穷逼懵逼来的,没啥眼界的[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aQ
aQ 66
2025-05-04 23:24
反正只要我还有能力,我就会继续支持
炒辣椒
炒辣椒 62
2025-05-04 22:59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彩云风
彩云风 57
2025-05-04 19:45
华为加油
力奇
力奇 55
2025-05-05 07:34
为什么国产率越高,价钱越贵?

一个人 回复 05-05 20:30
搞技术开发也是需要成本投入的,技术成熟后只有把产品卖出去才可以收回当初的本钱。

парень 回复 05-06 09:42
你所谓的高配是什么呢?只有一个被卡脖子的处理器?软件也好,硬件也好,手机配件那么多功能那么多,你是不会对比还是被洗脑太久了,粗粮厂吹了那么久的吊打友商的东西,你去挖一挖,是不是华为研发又被无耻借用的

中空
中空 47
2025-05-05 04:43
国产化率高和卖高价这是两码事嘛!不要混为一谈!国产化率高,意谓着成本在下降,价格应该更有优势,可结果呢?!科技是为人民,不是为精英!靠讲故事和情怀,肯定不长远!看看华为手机的不温不火,还有华为系汽车销量大跌,也证明这一点!还有华为制造能力还是太弱,大部分产品还是代工,看看比亚迪垂直整合能力,我觉得华为可以有手机厂,可以有汽车配件厂,甚至有汽车厂,只要能降低成本,一切皆可以!加油华为!

阳光暴雨 回复 05-05 06:07
国产化率高并不等于成本低,低的只是普通商品或低端商品,而在扶持高精尖科技产品的过程中成本高于进口,只有量起来了,成本才会降下来。

用户10xxx36 回复 05-06 12:57
不管那里产,人家首先要把设计研发、购买设备、人工,自己也要有利润吧,刚出来都卖不上价怎么回本?你觉得贵就明年再买那不就便宜了,为什么非要追新?

一个人
一个人 44
2025-05-05 20:37
华为花本钱研发技术来用于民应用于社会,来促进社会促进国家技术划发现。卖的产品必然要赚钱收回投资价格高就高了,谁要买就买不买就别买,华为也没有逼着谁去买。 反过来说说国外品牌,苹果,高通,三星等等一众企业,他们高价卖咋就没人说它贵呢,因为就是有些人觉得国外的屎好吃外国吧拉的粑粑香。 国人就要团结起来,美国打压谁,咱们就要去购买他家的产品,就是要支持他活着让他强大。购买苹果的产品,让它赚钱给美国交税来造武器最终发生战争来伤害自己。

王科宽 回复 05-10 21:04
你说的特别好特别对,给你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4xxx99
用户14xxx99 33
2025-05-05 04:23
买手机和手表绝不买华为,售后极差,不当小白鼠,我现在改用ViO

kevinnancyzhou 回复 05-05 13:39
如果买得起,不在乎价格,毫无疑问应该买华为

风度 回复 05-05 21:59
华为售后差?这是硬黑啊[捂脸哭]

无关风月
无关风月 31
2025-05-05 00:17
某些全球首发,如果你不服,就来跑个分。
ddgg2071
ddgg2071 31
2025-05-04 23:52
特朗谱活该的,华为应得的
张启锋
张启锋 28
2025-05-05 00:35
企业的名字可以看出创始人的格局,华为,中兴(这个其实不太好),小米(家家户户都可以用),联想(只能联想😓,白瞎了这个好名字)。看看我这边公司的名字,典型的英文音译的名字,看着洋气,实际是最底层的企业,没有竞争力,内卷的厉害。

winyuer 回复 05-05 22:15
你到处回复,是个5毛

用户63xxx67 回复 05-23 22:27
呵呵!!搞笑!!!!你就像一个开着几千的小电动车!去质疑别人开几百万车的人买这种车是智商税一样!!你所说的公司每家都是龙头企业的存在!真是搞笑!!!

小的
小的 18
2025-05-05 01:36
小米手机好
wen
wen 17
2025-05-05 06:23
华为加油!
薆檠の蠹垚刈鑜烎尐鳪伄
薆檠の蠹垚刈鑜烎尐鳪伄 16
2025-05-06 09:25
用过很多手机,联想尼彩酷派摩托罗拉小米华为,从19年到现在一直用的华为,从荣耀青春10到现在的用的mate60,还是能看到进步的,20年初买的mate30屏幕碎了懒得修,现在当做刷视频打游戏的,也挺流畅的,没用过苹果,不喜欢ios系统,以前好多同事都用的苹果,基本都说玩游戏的时候像个暖手宝[哭笑不得]每个品牌的手机基本都有贵的便宜的,没必要拉高踩低,自己喜欢用啥就用啥,我觉得华为好也不觉得小米OV Low啊,觉得华为卖的贵可以不买,又没人逼你买

用户10xxx81 回复 05-17 20:33
我有,只是发了一个有点露的图片,被禁止登陆了

半句多 回复 06-05 17:17
苹果在国内的待遇比海外抖音的遭遇强多了吧

123
123 15
2025-05-05 13:42
祝福华为越来越强大,一切安好!
大鱼吃小鱼
大鱼吃小鱼 15
2025-05-06 11:07
上次飞机上没网络,同事的华为手机北斗卫星信号满格,我们其他什么三星苹果都弱爆了,卫星信号都是时有时没有,下决心再换手机一定要华为

半句多 回复 06-05 17:18
傻不傻,海外抖音遭遇了啥?苹果在国内好多了吧

用户10xxx43 回复 06-01 12:48
为啥限制不考虑下?光看国内限制苹果,看不到国外限制华为?

7区
7区 14
2025-05-05 06:48
那句话咋说来着,别人争取到的一缕曙光,有时也能照耀到你。
文葳
文葳 14
2025-05-05 11:13
看不惯华为可以不买,但请不要黑华为。

Ulove 回复 05-22 17:07
看不惯苹果,小米,oppo,vivo等你都可以不买,但你一定得挺华为。[得戚][得戚]做婊子立牌坊总得要有个对比。

隔壁张叔叔 回复 05-28 06:50
然后有些人还用田忌赛马战术,人家一说贵,他们就说什么又不是没有便宜的。其实承认自己的不足,告诉大家技术不到位而造成了良品率低所以成本高,也没什么大不了

麦田守望者
麦田守望者 13
2025-05-05 23:19
华为mate30pro,用5年多了,还是很丝滑,不知道黑华为的人是买假货了,还是真水军?
6827971
6827971 13
2025-05-05 15:59
一个1987年成立的公司,和2010成立的公司,你们比技术沉淀太可笑了,每个公司成立初期都是从一穷二白开始,每年的利润和研发投入成正比的,一个拥有40来年老牌公司和成立15年的公司比底蕴,就像4、5十岁的成功人士和刚刚毕业的有着无限梦想的大学生比社会地位和财力,一个好的公司要看他的未来,让我们在“让子弹飞一会”。

用户10xxx53 回复 06-02 15:53
你错了小米永远无法达到华为的这个程度,除非美国放弃高端芯片让我们自由研发,小米是上市公司,没有那个股东会给你砸钱搞研发,你敢研发股东就敢撤资,我投资你是为了挣钱,而不是让你去花钱的。

姬丹 回复 06-04 12:01
供销社,一个皮包到处跑龙套,也算公司,你说的是华为1987年成立的,我送你两个字呵呵!华为现在的业务,起步于上海,可不是你的深圳!同样的,现在研发中心,也不在东莞而在青浦和金桥!

月后山
月后山 13
2025-05-05 10:38
mate30到今年五一整五年了,除了内存小点,没任何问题!

用户10xxx14 回复 05-28 17:06
苹果8到今年8年了,系统还在更新,日常使用同样不卡

无聊啊
无聊啊 12
2025-05-05 15:07
华为高端思路学的是苹果,芯片自己设计,优化适配自己系统,其他零部件都是采用同行业最好的,事实证明这思路是对的,在制裁前唯一能和三星苹果抢市场品牌,全国产化对华为损失很大,但也没办法
dabai_01
dabai_01 12
2025-05-05 10:48
国产比例提高了,手机反而涨价了

用户92xxx07 回复 05-11 08:18
苹果也是中国产的,还更贵呢

本人已成仙有事请求签 回复 05-13 00:27
相当于什么都是你自己做交给供应链生产,什么都操心,而且量还上不来,本来国内这点光刻机就很勉强够出货而已,良品率不稳定。光刻机代工厂本来养着也很贵,成本高,量大了才能摊,没看到当年荣耀用了下放的990 5g芯片的时候一片哀鸿遍野,那就是摊薄成本之后才能做的事情了

君悦
君悦 12
2025-05-06 08:56
这就是自研的意义,一步一步扩大国产供应链的比重,看看某友商营销了多少年了?还是高通安卓!
浮云
浮云 11
2025-05-05 04:37
这国产率是元器件数量占比还是材料价格占比?一颗电阻和一块芯片数量一样,单价可是天差地别。

华喵 回复 05-05 15:05
谁没事骂你华为,因为你把自研当成低配高价的理由,不买还不爱国,随意诋毁其他厂商,凭啥要消费者给你出研发费还低配高价,凭啥,,你给消费者发工资了?

奶爸2019
奶爸2019 11
2025-05-05 10:45
华为的软件体验确实是好,舍不得买Mate用了Magic,安卓和鸿蒙比差太远了,连软件兼容性都差一大截,很多安卓11能用的到安卓14居然不能用了,鸿蒙4.2都可以用,而且Mate30跑的还贼6
HongBo
HongBo 10
2025-05-05 04:57
990就现在也是顺畅的。

啊门 回复 05-05 23:39
骁龙680华为用了也是越用越流畅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10
2025-05-05 07:41
华为是中国科技企业的脊梁!

兒戏 回复 05-06 02:17
胖东来才是中国企业的脊梁,其他的都靠边,不过是创造黄老爷罢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88xxx84
用户88xxx84 10
2025-05-05 10:46
中国人为什么买华为,因为米国亲自认证的中国第一高科技公司[静静吃瓜]

用户70xxx38 回复 05-05 16:15
华为是国家级科技公司,是真有技术的。其他厂商小米,oppo这些就是个地方企业。只要有钱就能无脑扶持一个

脱离了猪圈
脱离了猪圈 10
2025-05-06 12:35
老百姓心里尊敬的企业有哪些了
用户31xxx07
用户31xxx07 10
2025-05-06 14:00
给华为干活很痛苦的,给别的干60分及格就行,给华为干要达到90分才行。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9
2025-05-05 23:47
所以我这个70pro好差,都不想说了!支持了国货,感觉又对不起自己的钱包
Lucky灬8
Lucky灬8 9
2025-05-05 01:41
有用吗,这样的企业还不是在国内被买办和恨国党不断攻击

犟种 回复 05-06 00:57
攻击就成恨国党,你是真优秀!!!

Lucky灬8 回复 犟种 05-06 01:31
哦?要我把你们的言论发出来吗?没有理由的攻击,砸饭碗论,妥协论,别人莫须有理由制裁华为你们马上拿华为跟伊朗做生意为借口说活该。这些言论数不胜数

用户69xxx00
用户69xxx00 9
2025-05-06 11:49
没用过华为的,不知道什么叫做快,没必要跟傻子一般见识
leo
leo 8
2025-05-06 09:21
华为用着不错,等mate80
小李
小李 8
2025-05-05 22:10
一直没搞懂为啥美国就制裁华为,小米欧珀维沃这三家一点事都没有,是因为这三家不配吗?

啦啦啦 回复 05-06 17:24
因为华为的通信太强了,华为基站在世界第一,基站没有留后台口子,老美监测不到,世界各国政要和重要商人的通话记录,然后华为手机芯片,还能自研,用上华为通信全栈自研产品,美国安全局和间谍部门的损失最大。懂了不?[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最后一张图 回复 05-06 12:34
说的好像华为没用过高通芯片了

陌上人家
陌上人家 8
2025-05-06 12:01
一直用华为,信号好,因为基站就是华为生产的。外国的基站也有很多华为生产的,包括欧美发达国家。
用户18xxx74
用户18xxx74 8
2025-05-06 18:41
假设没有华为,中国企业都是和小米,VO,OP,联想等企业一样,这个关税战第一个跪的非中国莫属。
zlm
zlm 8
2025-05-06 19:38
我手机是华为(用了5个版本),笔记本是华为。支持华为,支持国货
宅均
宅均 7
2025-05-06 07:10
支持华为!
用户97xxx89
用户97xxx89 7
2025-05-05 18:30
这就是数据
爽歪歪
爽歪歪 7
2025-05-06 02:51
一手pura70一手16pro,总体上华为更好用一丢丢
笑看猴成片
笑看猴成片 7
2025-05-05 10:48
华为吧。目前的问题就是app适配。。。还是有些不愿意配合。纯血系统有了就差app的适配。就挺难。
用户11xxx95
用户11xxx95 7
2025-05-11 03:55
从来没有买过华为任何产品,讨厌爱国宣传

用户11xxx95 回复 05-18 16:19
我在哪里生活需要你指点吗?

用户11xxx95 回复 05-25 14:58
没有华为还真能上网,

差距
差距 6
2025-05-05 19:17
遥遥领先…遥遥领先[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36 回复 05-06 13:06

艾欧尼亚在召唤
艾欧尼亚在召唤 6
2025-05-05 14:15
说的再多华为也贵,爱国税太高了。
黄利均
黄利均 6
2025-05-06 12:17
只用华为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6
2025-05-05 05:43
这数据那里来的,证明一下,能举例说明最好,好消息总得有根有据,才能让人佩服
山野村夫人
山野村夫人 6
2025-05-06 11:58
小米终成联想第二,并非空穴来风!
只爱娜猪
只爱娜猪 6
2025-05-06 08:41
遥遥领先,遥遥领先

用户10xxx36 回复 05-06 13:13
口不一,、大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6
2025-05-06 15:56
华为科技世界第一,民族骄傲
阿里木江
阿里木江 6
2025-05-06 20:26
用苹果的不一定不爱国,但客观上增加了美国打压中国的实力!
正文
正文 6
2025-05-06 22:12
一是竞争昔的针对;二是人们都有这样一个普遍心理,就是你到亲戚那买东西觉得不应该贵,因为是自家人所以比别人便宜才正常,你不会去考虑东西的成本也不会考虑多伸出一份援手就能多缓解一分亲戚面对周围竞争者的压力。
黄庆坤
黄庆坤 6
2025-05-06 21:15
中国🇨🇳企业,一定要支持的,你不喜欢他的产品可以不买,为什么说人家坏话,这些人心里阴暗。
用户66xxx22
用户66xxx22 5
2025-05-05 10:42
十年前我们就在做双95了,有什么用,螺钉都要算,还宇宙第一
Anthony_倪先森
Anthony_倪先森 5
2025-05-05 07:04
买了70,用了半个月退了,整体性能不如30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5
2025-05-06 15:16
支持华为。
一生何求
一生何求 5
2025-05-06 10:42
支持华为
中夏骑士
中夏骑士 5
2025-05-05 07:27
米粉:辣鸡…一文不值…
国产007
国产007 5
2025-05-06 06:53
某个品牌一个几块钱的手机,能让用户产生滔天的荣誉自豪感[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还非常不喜欢别人选择其他品牌[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5
2025-05-05 22:36
华为不厉害的话活不到今天,早被美帝整死了!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完善自己!成就自己!👍
喵喵
喵喵 5
2025-05-05 07:32
再怎样吹也改变不了菊花手机那微乎其微的出货量,至于真实制裁原因,明白人都知道是活该的

用户18xxx14 回复 05-05 11:59
做舔狗就得有舔狗的觉悟,狗粮不是断了吗,还这么能舔

用户10xxx36 回复 05-06 13:07
口不一,、大

国产007
国产007 5
2025-05-06 06:52
高通骁龙680也是自研芯片
用户54xxx64
用户54xxx64 5
2025-05-05 13:09
华为价太高,有点智商税在内
鬼不过你
鬼不过你 5
2025-05-07 11:35
怪不得我的p70这么拉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5
2025-05-06 19:39
HUAWEI
李瑞卿
李瑞卿 5
2025-05-09 22:04
华为贵,大部分都是贵在研发上,现在虽然说科技无国界,但是你一直使用外国的最后制裁的就是你,你就是给别的国家打工的。有的时候看着比较繁华,但是人家国外一制裁,我们就彻底完了,现在用华为手机就相当于抗美援朝时捐助一分钱,一毛钱的当时前辈们,现在有的人感觉买的进口的便宜,进口的好,但是最后国外准备制裁你的时候你还剩什么呀
醒木
醒木 5
2025-05-26 11:07
冷知识:手机国产率,是指的国产零件利润率。所以华为是在挣老外的钱。而粗粮,故意把国产利润率和数量混淆,它用几百个螺丝钉,说它的手机国产率是70%,实际上它的国产利润率不到5%,所以老百姓每买一台都是把国内的肉挖走一块给老外!简直是祸国殃民。
至尚
至尚 5
2025-05-28 17:10
19年美国制裁华为用苹果8,不小心掉水果断换华为,不为别的只希望国家高科技企业发展壮大。虽然不是什么粉,但经过前几天某米的芯片,才知道华为的不易。国内某些公司与外资全力阻击国内高科技企业,这些企业国家应该出台相关法规治理了

‘Clown丶 回复 06-03 02:33
别闹了,虽然是中国的企业,但是这是正常商战,国家在后面怎么都不亏,天塌下来国家该收的税一分不少,如果支撑不住了国家出手售收购了他的技术就都是国家的了,连国企都不是充其量就是个资本,他们说什么我都当是放屁,真打的天昏地暗把手机价格打下来才是党和人民需要的,价格越打越高我只会觉得他们是在唱双簧

夏云
夏云 4
2025-05-05 16:39
民族骄傲,中华有为!
马仔醉了
马仔醉了 4
2025-05-05 19:22
我雷君子表示不服
June屿
June屿 4
2025-05-06 00:15
脚踏实地才是真,华为加油
如果可以重来
如果可以重来 4
2025-05-06 07:06
华为厉害个屁,都是被余大嘴吹出来的,mate70处理器七纳米,高通最新处理器才3纳米,你们大家去想想吧!不要被蒙蔽了好吗?华为就是个垃圾[思考][思考][思考]
Mr.Z
Mr.Z 4
2025-05-08 01:17
关我毛事,我又不买华为[滑稽笑]
用户13xxx16
用户13xxx16 4
2025-05-08 09:21
难怪我mate20到现在依然能玩回合制和策略类手游,原来零件都是进口的。看看其它国产手机同期的还能玩三国志战略版吗?嘴硬没用的,试过才知道[抠鼻]
阿里木江
阿里木江 4
2025-05-06 20:25
从2008年开始用P6的路过,一直用华为
正文
正文 4
2025-05-06 22:12
一是竞争者的针对;二是人们都有这样一个普遍心理,就是你到亲戚那买东西觉得不应该贵,因为是自家人所以比别人便宜才正常,你不会去考虑东西的成本也不会考虑多伸出一份援手就能多缓解一分亲戚面对周围竞争者的压力。
浪哩个狼
浪哩个狼 4
2025-05-17 23:04
一部手机,进口配件是不是贵一点呀!那菊花手机都国产化了同样的配置和苹果一样价格?
秋水揽月
秋水揽月 4
2025-05-28 09:13
猴王表示不信
风吹向何方
风吹向何方 4
2025-05-27 06:54
既然国产了 为什么价格越来越高。。既然国产就应该真正服务于百姓 让利于百姓。。让百姓都能用得起高端手机。 和国内汽车一样 都是奸诈的商人 我们应该感谢那些进口商品 要是没有那些金进口商品 所谓国产东西都是天价

我欲成仙 回复 06-08 01:21
多看点经济类新闻,不要当个傻子。一个企业从建立,研发,生产,销售这里面的关系。弄清楚了再去查查资料,查查华为在干什么,国家在干什么。内循环是什么东西,为什么所有纯国产的企业明明高价低配国家还是支持。仔细去研究去想,想不明白就叫你孩子好好读书,好好活着,看看你儿子的未来的在干什么,帮什么人干。只要你不怂勇他卖国,他未来就一定会在为国争光。因为那个时候任何人都卡不了中国的脖子了

我欲成仙 回复 06-08 01:28
看起来你是想过的,但还不够深,你是不是以为就是一个华为的事?华为的配件从哪里来,那些人的技术怎么来,那些人的原材料谁在供应,材料商的材料加工工艺是谁在研究突破,种种。内循环这个词你应该知道,我看你有思想的会想事,怎么循环你可以想想看看,全国各行各业的进步都要国家财政扶持能扶得完吗?这特么是大革命,需要的是全国人名的力量才能推得动知道不。

不要见不要贱an-
不要见不要贱an- 4
2025-05-29 08:06
怪不得他妈mate50卡的一逼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4
2025-06-05 17:13
华为中华有为,大气,国家的脊梁。小米家家户户都在吃,温馨。一个国家需要,一个老百姓需要,不冲突,可以和平共存。
两猫一鼠
两猫一鼠 3
2025-05-05 18:36
怪不得我的30那么耐用,服役到现在。

无聊啊 回复 05-05 19:22
30时期配件是全球供应,所有配件都是同行业最好的,华为就专心搞芯片设计和适配就行了

用户15xxx59
用户15xxx59 3
2025-05-06 22:10
国产越高,价格越贵

用户10xxx18 回复 05-07 11:54
努力挣钱是王道💪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3
2025-05-28 17:08
支持华为,我用苹果

用户10xxx27 回复 06-04 23:59
行动正确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3
2025-06-04 23:49
华为又在吹牛!
亮=至尊
亮=至尊 3
2025-06-03 23:45
我不买华为不是因为不爱国,只是单纯因为穷,买不起,小米过两千的我都买不起,一直用一千多点的手机
我心依旧
我心依旧 3
2025-06-04 09:42
红米手机五年了,啥问题没有[思考]

用户10xxx27 回复 06-04 23:56
支持!!!!!!

韦剑钰
韦剑钰 3
2025-06-08 05:22
归根结底,一切美帝国主义都是纸老虎。
斌…
斌… 2
2025-05-06 08:41
我用的是苹果,好吧,你们可以骂我了

斌… 回复 05-06 23:56
蛋白质,你好

余炜
余炜 1
2025-05-28 23:54
支持华为,老夫买了台mate70pro+

用户10xxx27 回复 06-04 23:58
冤种又一个

余炜 回复 用户10xxx27 06-06 07:43
支持一下华为吧!我又不打游戏!

用户16xxx27
用户16xxx27 1
2025-06-03 05:16
都国产化了,又没有进口关税,凭啥那么贵,问就是研发成本高,忽悠谁呢?

lwc 回复 06-03 15:42
觉得贵就别买,没有的东西需要投入大量资金研发,而且产量低,分摊成本高。但凡大脑发育正常都能想到!

我欲成仙 回复 06-08 01:38
我现在要你拿出来一种国产新材料,然后需要一批有能力加工这些新材料人,然后你再把这些,新材料,新工艺,新集成技术做好一项产品给我你能做到吗?一张嘴就感觉自己无敌,国内那么多企业在闷头苦思,就是为了达到内循环的目的,让供需关系能够建立在国内。你一张别人的努力就好使喝水一样简单,那你为什么不想想国家为什么还要补贴这些企业?这个大革命是政府财政能完成的?是那一人几百块的税能完成的?你不消费在他们身上无可厚非,但你泼水是什么意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