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良情感网

不是消费者不想买便宜的华为,也不是华为不想做中低端,是芯片已经没法再割了。麒麟现

不是消费者不想买便宜的华为,也不是华为不想做中低端,是芯片已经没法再割了。麒麟现在本身就是在勉强支撑,9020已经很弱了,再割,性能就更弱了。nova13pro,麒麟8000的芯片,和骁龙778G一个水平。骁龙778G是2021年的产品。谁会傻到去买这个机型?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80
2025-05-06 20:02
小米,呵呵,他有什么技术?耍猴儿技术而已

何J 回复 05-07 01:21
会偷啊,偷也是一种技术。

你猜猜 回复 05-07 07:28
老余讲技术,老雷讲故事,小米有故事

大师兄知道
大师兄知道 195
2025-05-07 05:54
米买办天天要华为共享技术,华为要下放低端手机里还有小米什么事,小米宣布倒闭吗?。华为都不看米买办一眼

樱花舞兮云飞扬 回复 遥遥领先 05-07 08:11
2.3%的全国第一[捂脸哭]

遥遥领先 回复 05-07 08:08
迫到小米销量到全国第一

竹已
竹已 128
2025-05-07 07:05
已经好多年没用过小米了,因为小米给我的印象就是品控不行,不知道现在有没改变,但是我就是不想用小米了。

用户14xxx34 回复 05-07 12:27
还是不行,屏幕过保就出现绿线,V O都给保修,就米不给。天天吹高端。价格是高端了。品控还是那样

这事儿有点难办 回复 05-07 23:26
买小米得看运气,小米品控应该是最垃圾的了。我当初买小米10pro,拿到手后前摄和后摄镜头里面全是密密麻麻的灰尘,这特么都能出厂,服了,我机都没开直接换货了,第二部拿到就没问题,而且质量很好,到现在已经用了五年了,期间没出过大问题,自动关机过两三次吧,然后用了两年多的时候电池不经用了换过一次电池,而且我手机都是裸奔的,没套没保护膜,摔过好多次,最厉害的两次,一次从两米高的地方竖着掉水泥地上,一次一米高的地方屏幕水平朝下掉地砖上,摔这么多次都没坏,就后背玻璃壳有轻微裂纹,然后边框四个角金属摔出明显痕迹,现在还在正常使用,系统有一些卡,但基本不影响使用,现在电池又不经用了,准备再战一个月,618换一个新的

用户99xxx87
用户99xxx87 70
2025-05-07 07:15
难道买一个只会组装的垃圾公司产品你是有多傻

用户10xxx06 回复 用户99xxx87 06-18 12:27
所以说啊,有技术又怎么样,一个同样差不多的东西,一个卖一千,一个卖一万,你怎么选,道德绑架就别来了,我可以支持他,但谁能给我便宜我就用谁,

用户99xxx87 回复 06-13 08:35
自说自语?我跟你说技术能力,你跟我说价格,醒醒,垃圾组装机都有6999起的了,全是欧美跌的硬件技术,还看不出什么吗,它定不了价格,成本都是人家管控的,人家说硬件技术多少就是多少

跳出三丈外不在五行中
跳出三丈外不在五行中 65
2025-05-07 08:54
其实老仼和雷军能做到这一步都是好样的,但是在和国外资本对决和国有技术的前进和发展首推华为,小米只能算一个成功的企业,华为却是民族的脊梁

然爾 回复 05-31 19:27
欧洲市场是大嘴领头技术人员打下来,在你这啥也不是

梦想飞扬 回复 06-29 08:33
用小米只能永远被欧美控制着,永远卡脖子

淹死的鱼
淹死的鱼 58
2025-06-10 22:35
手机的技术不只是只有一个CPU ,拍照 信号 屏幕 都是技术吧,网上人老笑买到华强北手机,华强北申请个执照做的手机不差吧,把系统外包优化下,也算国产吧。高端用好的屏幕 好的CPU 好的摄像头。感觉也能和那些大品牌有得一比了,售后全在华强北就好

VCc 回复 06-12 22:16
🐖

HOPE 回复 07-05 13:27
980 990不算自研吧不是用的人家底层和架构么

LOVE EQY
LOVE EQY 49
2025-05-07 09:01
跑分可能是,但体验呢?系统稳定性呢?用过一台小米备用机,莫名恢复出厂设置,数据全失,幸好只是暂时备用,没存多少数据。什么是性价比?系统稳定流畅,数据安全无忧才是最大的性价比。当然对于小米内部长期得意叫嚣“得XX得天下”的那些目标群体来说,数据不重要,教主及其豢养海印大军的洗脑数字才是性价比

___ヅ曲终,人散 回复 05-08 13:21
性价比本身就是伪命题,我给我妹妹买的荣耀magic5pro(4500+买的,已经两年了)是骁龙8g2的处理器,我自己一直用的,荣耀30pro+(已经五年多了),上个月买了个荣耀GT(1800买的)是骁龙8g3的处理器,说是性能比我妹的magic5pro,但是实际使用感受,原神流畅度,进游戏的速度,散热都不入我妹的magic5pro,贵的手机始终是有贵的道理的,只考虑性价比完全就是傻子行为。还有,日常使用我还是喜欢我自己的30pro+,网络稳定性,软件打开的丝滑度不比刚买的荣耀gt差多少。尤其是网络稳定性,麒麟永远强骁龙一节。

___ヅ曲终,人散 回复 05-20 02:20
用过和用到现在可不是一回事,两千的990和五千的990体验也不是一回事,就像我前面说的1800买的骁龙8g3,游戏加载速度,帧率稳定性都不如五千买的骁龙8g2,明白么?我一直在强调的是性价比是伪命题,你在干嘛?我已经明确说了990性能不如骁龙8g2,但网络稳定,所以日常使用上体验反而强一点,尤其是刷短视频时,骁龙时常需要缓冲,麒麟基本没出现过。你在说些什么东拉西扯的东西?理解不了别人说的话就不要评论。你还用过麒麟990?,从你评论就能看出你压根看不上,更别提买,想黑麒麟就直说,拐那么多弯弯绕绕干嘛。

用户40xxx41
用户40xxx41 47
2025-05-06 23:46
很快,猴王只会做大哥大哥
小的
小的 30
2025-05-07 01:01
难怪我用的还是22年的680畅享,咋搞,还能玩王者呢

古韵 回复 05-07 11:23
难怪,经常在进入游戏加载界面的时候9等1,2分钟后才开始游戏了

用户甲 回复 06-04 04:57
我18年的米8到现在内存小了,一直舍不得换,后来实在满足不了需要买了米14。米8给了家里老人,还是好用。

lijiaolong
lijiaolong 24
2025-05-07 11:07
嘿嘿嘿嘿,我就傻到非华为不买!

lgvxmiy八十万禁军教头林黛玉 回复 06-30 06:22
所以叫:傻子,没毛病[捂脸哭]

用户10xxx59 回复 06-24 17:28
用的也安心

哦豁
哦豁 22
2025-05-07 05:52
弱不弱不知道,4月份买了个9300+的机子,据说跑分230万左右,用起来和6年前的990没感觉流畅度有啥区别,玩一会淘宝斗地主后,丢裤袋里感觉有点烫大腿,990还不会有这感觉

平静~开开开 回复 05-08 11:07
上网页+斗地主之类的游戏,流畅度确实没区别

用户15xxx53 回复 05-08 03:54
会发热,不是很烫,天气热就会很烫,我用了四年多一点荣耀30Rro,刚换了电池一个月,还可以再用一两年

冰禹
冰禹 20
2025-05-07 09:35
我倒是觉得可以割,反正华吹们不在乎,n系价格与米oV荣旗舰标准版同价位,竟然有人说华为流畅的,我是真不知道这种人用没用过米ov荣的旗舰机,那流畅度是一个档次吗,还有塑料边框做工功能与米oV荣的旗舰机有半点可比性吗!

强仔 回复 05-08 10:26
[开怀大笑]冲歼十击落陈风我选华为。不怕被割韭菜。就怕我的韭菜他不割。

klxz 回复 06-01 08:16
你能不能骨气点,有美国技术都不要用?

童逾
童逾 19
2025-05-07 12:54
华为不再共享核心技术专利了,小米除了外观专利还剩下啥?

用户甲 回复 06-04 04:58
小米15等新手机啥功能都不缺,不知道限制了什么?寂寞吗?

用户甲 回复 06-04 04:59
小米15等新手机啥功能都不缺,不知道限制了什么?寂寞吗?

大师兄知道
大师兄知道 19
2025-05-07 05:53
米买办水军天天要华为共享技术,

幽燕散人 回复 05-07 13:14
不共享,就告你专利无效

求愚
求愚 14
2025-05-07 12:00
跑分没赢过,实战没输过

知秋一叶 回复 05-18 00:03
你说的是安兔兔?

清浅
清浅 11
2025-05-30 07:36
过于强调手机芯片,忽视信号强弱、流畅度、稳定性、安全性、续航和多平台互联互通等整体性能, 根本原因在于这种企业除了拿别人芯片说事,自己有的只有一穷二白。

天天好心情 回复 06-11 08:11
就好比SU7[滑稽笑]

single watcher
single watcher 9
2025-05-08 06:06
我就是一直用华为的大傻子。
我为映山红痴
我为映山红痴 9
2025-05-07 12:05
支持华为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8
2025-05-07 07:08
小米菊花的话都不可信。

东 门吹水 回复 05-07 12:31
所谓的不买华为不爱国就是这些黑子栽赃给华为的。人家任老都亲口说的手机就是一个商品,喜欢就买,不喜欢就不买,跟爱国无关。

强仔 回复 05-08 10:26
就凭坚实击败阵风。我选华为。我不怕被割韭菜。就怕我的韭菜华为不愿意割。

KUMA希雅
KUMA希雅 8
2025-05-14 11:26
这样的话,小米手机销量应该挺高的吧?什么!国家公布的榜单上前几名没有小米。这是怎么回事?

用户甲 回复 06-04 04:59
偏偏就是有呀[哭笑不得]

四悔斋
四悔斋 7
2025-05-07 10:08
我是傻子我买了
晕呼呼1987
晕呼呼1987 7
2025-05-07 13:28
电子垃圾遥遥领先

用户10xxx59 回复 05-23 18:37
是吗?华为昇腾AI芯片,现在在太空,中国空间的天感地算的AI计算机,全世界独一份,你有什么??

gg喜欢一个人
gg喜欢一个人 7
2025-05-10 07:47
华为手机性能低也是事实,性价比低更是事实。但是不屈不挠的研发也是事实。看大家如何看吧,喜欢的就买,不喜欢就不买。不要互相挖苦,存在就有其原因
奶爸2019
奶爸2019 7
2025-05-14 07:36
猴哥就喜欢没事扯上华为,人家华为把技术一收,连字研都干不下去了[滑稽笑],吹撒,15Pro都6千多了,配置居然还降了,笑死了

可乐瓶 回复 06-11 14:22
不咋地还敢涨价了[墨镜]人家是飘了

用户13xxx29
用户13xxx29 7
2025-05-20 09:52
米,天天吹那么好,我用不惯丫,米五后就没用过,一条数据线都做不好的企业,天天吹成天下无敌,你们觉得那么好就自己用嘛,自己想用什么品牌就自己选

可乐瓶 回复 7。颗糖冷水 06-21 12:53
过点脑!

7。颗糖冷水 回复 06-21 08:21
老干妈上市!也是世界500强。。

MC
MC 7
2025-05-23 23:30
华为,能活着就已经很了不起了。任何一个国内手机企业,如果遭遇这种制裁,都得倒下。华为,好样的!![墨镜][墨镜]
歪理鞋说
歪理鞋说 6
2025-05-07 07:26
大智诺愚,你以为的傻,就和那些堵枪口,举炸药包的人一样,傻不拉叽的,最后却换来一群大聪明的嘲笑,真聪明吗

Hi girl siquanjai 回复 06-23 06:25
你的昵称很符合你的言论

歪理鞋说 回复 Hi girl siquanjai 06-23 07:05
所以你和你的昵称符合吗?你应该无所谓的[得瑟]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6
2025-05-14 20:33
华为有自己的独立系统,你们最多有套壳的系统。
李长欢
李长欢 6
2025-05-18 07:20
说句实话,我花4599买的华为nova12 Ultar跟我花2399买的荣耀200差不多,反而是荣耀的屏幕用的更舒服,电池也更耐用,而且华为还会发热,但我依旧会支持华为

用户10xxx65 回复 07-01 01:48
ut得都4599?朋友送我的星耀版还在家躺着。

李长欢 回复 用户10xxx65 07-06 17:00
是的,刚出来就得这个价

达尔文
达尔文 6
2025-05-18 08:26
组装品牌笑自研厂🤣果然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人多了什么傻x都有

Hi girl siquanjai 回复 06-23 06:25
说的是山海经字研吗?

五度半
五度半 6
2025-05-21 13:53
说实话,消费者也想买性价比高的产品,华为虽然芯片被卡,但是确实配置不是高端机的配置,价格却是高端机的价格。价格那么高就用高端的芯片,自研的芯片用在中低端机,也挺好的。等到哪天芯片突破可以用在高端机了,那高价也就值了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5
2025-05-07 17:27
以前雷总喊的沙子价芯片呢??华为被制裁,没了芯片。高通三代芯片,有两代都是火龙,就这重大缺陷,还三年翻倍的涨价。米粉从来不敢喷高通涨价,只会跟着高呼:兄弟们,又要到饭了(抢首发[滑稽笑])
₯㎕
₯㎕ 5
2025-05-08 05:59
放心吧,nova系列卖2W也会有 自我感动的蠢货买
大叔
大叔 5
2025-05-07 17:46
想不懂这些喷子有啥好喷的,人家买什么手机你管的着吗?又不花你的钱,买个手机好像还得罪人一样。苹果,华为,小米,荣耀,oppo,vivo都用过,各有各的好,喜欢哪个用哪个,非得去喷一下过瘾?还是专业水军去喷别人家的?
大牛比较懒
大牛比较懒 5
2025-05-07 12:42
雨田兔已经把跑分跑到车机上了!不出意外的高通的车机芯片第一名🤣🤣🤣🤣🤣🤣🤣🤣
星星知你心
星星知你心 5
2025-05-07 09:49
华为芯片没有复产这五年,2000元价位全是778cuP

星星知你心 回复 流逝De记忆 05-07 20:14
你看一下oppo. reno 系列Vivo ,S系列 荣耀的数字连续几年用778cPu

流逝De记忆 回复 05-07 19:09
别的牌子的2000元价位 性能旗舰哪个不是杀疯了?

伏骥
伏骥 5
2025-05-07 20:14
自研猪肉不香→一枝独秀不是春!
等待
等待 5
2025-05-11 18:11
小米买过一次米三过保第二天屏幕没反应去维修点要价690让我直接扔了。后面就没买过小米手机了,之前用苹果后面换华为后一直用的华为。

用户10xxx59 回复 05-15 23:38
以前用小米,后面入手note1,垃圾的要死,然后16年换华为,19年又入手mate3Pro,一直用到现在,今年入手华为电脑,准备下半年换mate80非凡大师或者X7

种花家兔子
种花家兔子 5
2025-05-13 20:16
今年下半年,华为手机芯片肯定突破5nm工艺,留给买办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追梦人 回复 05-21 21:43
可以做5纳米,但是良品率不高,价格巨贵

bbkingbb
bbkingbb 5
2025-05-20 18:50
nm又不是越小越好,还要看电晶体的栅长、间距、线宽等,实际使用结果才是最真实的。现在芯片厂已经陷入了唯nm论的怪圈。
用户11xxx13
用户11xxx13 5
2025-06-03 16:41
华为新手机一万多元、二万多元,还需要预订。小米手机有吗,可笑至极的舔小米派,小米机会生产低价手机。

用户甲 回复 06-04 05:02
你去看看有没有,京东上搜一下就知道了

用户甲 回复 06-04 05:01
你去看看有没有,京东上搜一下就知道了

王思萍同学
王思萍同学 4
2025-05-07 10:29
已经为尊贵的爵士上市了新一代新机畅享80了。如果孝顺,就为家里老人买一部。

是一种孤独鸭 回复 05-08 00:12
90刷新率😂

sywsun
sywsun 4
2025-05-08 18:59
能当领导的没有一个是傻子!现实的问题是生产力跟不上!现在只能说是。国产中高端芯片产能爬坡阶段。只要过了这个坎儿,产能一旦从几何数字爆起来。就没美国中低端芯片什么事了。
叶少
叶少 4
2025-05-10 11:50
外有鬼佬在打压~内舔狗在叫好~
亦久亦旧
亦久亦旧 4
2025-05-09 23:42
我的畅享70,麒麟710A芯片还能带动王者,吃鸡,四五年前的芯片了,华为差?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4
2025-05-12 01:26
华为性能再差打仗的时候还是能用,包括打经济战。其它的品牌就难说了[静静吃瓜]
沙漠渔民
沙漠渔民 4
2025-05-18 06:00
米系博主发力了,玄戒芯片上市了就是中国天花板[哭笑不得]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4
2025-05-21 06:00
本人大傻瓜一个。对骁龙芯片没兴趣,只认麒麟芯片。所以手机和平板都是华为麒麟机…
迷失岁月
迷失岁月 4
2025-05-22 10:27
其实是芯片产量不足,价格高销量不大保持市场存在。

 4
2025-05-27 16:12
我用的778 几年了 打王者一点都不卡 不知道你们所谓更新的处理器买来干嘛 早就过剩了
崔豆豆
崔豆豆 4
2025-06-01 23:15
你看看现在第四代骁龙六骁龙7s啥的,还没778G厉害
7b
7b 4
2025-06-05 08:02
华为价格低点的手机都用别人淘汰不要的处理器
桀桀桀
桀桀桀 4
2025-07-02 13:18
小米就像韩国,什么东西都想和华为(中国)比,而中国的目标始终是美国。比不过我就偷,偷不了我就定制[墨镜]
天天
天天 3
2025-05-07 12:43
说科技,你说锤子的科技,看你这名字就不是什么好鸟
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 3
2025-05-07 06:23
苹果好用,大家都去买苹果
用户17xxx72
用户17xxx72 3
2025-05-07 11:53
没有小米手机价格能下来吗

心情大好 回复 05-15 01:46
没有小米时手机几百块

锦绣山河 回复 05-14 23:17
VO,OP,手机比小米好,便宜,有什么脸说是小米打下的价格。

COO狮头鹰
COO狮头鹰 3
2025-05-09 08:02
柯基犬
老张有话说
老张有话说 3
2025-05-16 11:29
中国缺低端产品吗?满大街都是好吧,缺的是能打的高附加值产品。嫌贵说明不适合你,出门左转爱哪儿哪去,少逼逼
用户16xxx02
用户16xxx02 3
2025-05-24 00:00
都以为手机是台式机,只要显卡cpu用的好就行,手机比这复杂多了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3
2025-05-28 08:01
小米垃圾!华为伟大!但绝不买伟大的。
驯糇专员001
驯糇专员001 3
2025-06-04 16:02
天天在网上黑,高端年年冲,销量年年其他,定制芯片开机就死机,把消费者当糇耍。
远方
远方 3
2025-07-10 23:22
行家,明白人[点赞][点赞][点赞]
刘Z0u
刘Z0u 2
2025-05-07 11:50
继续嗨

东 门吹水 回复 05-07 12:36
刘桑,你每次只发这三个字就有钱领的吗?

h u n t e r
h u n t e r 2
2025-05-21 13:31
出4G模组啊,我们用4G手机一样的
兵临城下
兵临城下 2
2025-05-23 09:00
🐒真不少,粗厂给你的文案
花光寂寞
花光寂寞 2
2025-05-23 13:30
全部华为产品,下次出手就带华为技术的车了
不朽情缘
不朽情缘 2
2025-05-24 17:17
华为性能低下的电子垃圾
用户18xxx31
用户18xxx31 2
2025-05-23 08:51
我用过很多手机,感觉Vivo和小米最好。买了2次华为手机都经常出毛病。
于大大
于大大 2
2025-05-23 18:21
手机就一个CPU吗 你拿手机天天玩大型游戏吗 很多女的就微信 看视频 拍照 一个778都够用了
大鹅
大鹅 2
2025-05-25 05:36
老子买个手机,还要被你骂,你有毛的资格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
2025-05-26 08:49
我买过这么多个华为,摔过,泡过,就是没坏过,值得支持
蓝天小小
蓝天小小 2
2025-05-26 08:07
外观设计丑出天际
勿念
勿念 2
2025-05-28 10:38
乘风破浪
乘风破浪 2
2025-05-29 05:22
从来不买小米产品,以后也不会买这种垃圾
正直的人
正直的人 2
2025-05-29 15:10
本来9020就是中低端的芯片,何来不想做中低端?你这是割国人割习惯了,不割很辛苦的,做个一分钱一分货的厚道商家真有那么难吗?
英俊的摆烂
英俊的摆烂 2
2025-05-31 01:12
菊花可以继续用骁龙680卖2000多元啊
Takecare
Takecare 2
2025-05-30 15:34
华为已经群途末路了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
2025-06-01 17:24
那又怎么样,有钱买的起,想买什么都行!怕你美国米?
007
007 2
2025-06-02 18:23
以前没被制裁也不见做低端

用户甲 回复 06-04 05:05
华为一直有低端机呀

云水谣
云水谣 2
2025-06-04 12:43
高端还就华为卖的好,气不气?小米最多有碰瓷的资格,和华为不是一个量级的公司。碰瓷还真以为自己和华为能是一个档次?
李大爷
李大爷 2
2025-06-10 11:37
现在都在全力生产ai芯片,帮助国家争抢高端ai市场。
松风入梦
松风入梦 2
2025-06-11 12:29
nova7用快5年了,没动过。
guominj
guominj 2
2025-06-10 19:15
偷不到了,好痛苦的,只能高价低配回馈韭菜客户了[滑稽笑]

慕容日落 回复 06-13 06:26
确实,例如这个

深蓝
深蓝 2
2025-06-09 16:37
又是米贼
一声有你
一声有你 2
2025-06-11 21:01
不好意思买的有点多,我也买了
阳光
阳光 2
2025-06-10 19:12
现在华为芯片已经不缺了,高中低档手机供应充足,明年友商不好办了。
谎言
谎言 2
2025-06-14 07:36
不懂你们争论什么,我反正都是看心情的,没有什么一定要买什么品牌。喜欢努比亚太贵就换别的咯。适合当时自己的就是好的。没有薄利多销
用户72xxx67
用户72xxx67 2
2025-06-15 06:03
华为只对标苹果,从没把小米当对手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
2025-06-17 12:34
再怎么弱 他还是国产的
一切kaixinjiuhao
一切kaixinjiuhao 2
2025-06-22 12:10
这是个殖人
用户18xxx34
用户18xxx34 2
2025-06-24 23:05
作者不懂啊!甭管处理器,华为的手机就是流畅好用,以后不要看处理器了!
松江的老姚
松江的老姚 2
2025-06-30 08:53
所以我的P40撑到现在,结果更换鸿蒙以后越用越流畅,搞得我都不想换手机了
花见花开
花见花开 2
2025-07-01 04:39
我的华为换了mate70pro+,老婆用我的p50pro,孩子用我的p30,华为手机改用国产芯片后玩游戏发热比原来差了,但信号强,好用,无故障,30到现在依然能用,2019年的产品,更有一个情节因素,我们都不支持华为,去支持小米,苹果,会怎样?那些不用华为手机的依然是华为受益者,就像比亚迪一样,即使你没买比亚迪,买了合资车问问自己是不是受益者,我是中国人,我用中国芯!
ywyr119
ywyr119 2
2025-07-05 04:31
傻瓜才为所谓爱国买单!全国一片浮躁,只要打着爱国牌子,都有意想不到的好处,比如吴京电影就是一个讽刺!对对百姓而言,哪个好用,那个耐用,那个便宜,才是首选,就像车子一样!
落叶
落叶 2
2025-07-11 09:08
遥遥领先,遥遥领先,牛逼,六年前的东东都足以遥遥领先,
用户16xxx79
用户16xxx79 2
2025-07-14 08:03
华为代表的不仅是一个手机电子产品的牌子,更是中国科技芯片领域打破欧美垄断的引路人。在华为被制裁的这几年国产手机哪个能撼动苹果只有之前的华为做到了,华为代表的是尖端核心是自主科技而不是国产其它品牌那样核心技术全都是老美的。
Unmbd
Unmbd 2
2025-07-14 06:54
反正你配置不好我不可能选,管你什么制裁不制裁,我自己都自身难保,怎么支持你
wwujunn
wwujunn 2
2025-07-14 14:11
nova12报道,准备入nova14
然爾
然爾 2
2025-05-31 19:35
确实太贵,因为便宜点的早被卖完了,看得出芯片良率还有待提升,都不愿意放量给缺货款,尽量先多卖贵的款,回一毛是一毛

然爾 回复 05-31 19:50
按现在的尿性,应该和9000e990e相似,那批差些的芯片哪去了,准备用在后续什么机型上?别tm我一回头发现被酱香赖茅刀了软肋两下,应该没机会看到9000e吊打9000的情景了吧

红色印记
红色印记 1
2025-05-30 03:08
华为一定会做低端 他需要一定机量鸿蒙系统的设备吸引软件开发者

用户甲 回复 06-04 05:06
他一直有千元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