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10为何击落阵风?章家敦笃定:那是土耳其的技术,并非中方的技术 日前,章家敦

风城聊事 2025-05-13 15:11:07

歼10为何击落阵风?章家敦笃定:那是土耳其的技术,并非中方的技术

日前,章家敦在其社交媒体上宣布:歼10之所以能击落阵风,看起来更像是土耳其的技术而不是成飞的技术。他为啥这么想?究其原因还是要维护西方试图淡化阵风术优势的舆论,通过强调土耳其等“第三方角色”削弱歼-10CE的实战意义,维护西方武器的“神话”。

土耳其近年在无人机(如“旗手”系列)和导弹领域表现亮眼,部分欧美观察者可能将其技术能力泛化到预警机、电子战等领域,形成“土耳其技术赋能中国”的误判。

但是事实上,就连土耳其专家也曾指出,歼-10CE通过电子攻击干扰阵风的通信系统,导致其无法有效协同。但这一能力主要依赖歼-10CE自身搭载的电子战系统(如国产综合射频管理系统)和ZDK-03预警机的战场感知能力,而非土耳其技术。

土耳其近年来在军事技术领域(如预警机、无人机)取得一定突破,例如其“和平鹰”预警机项目。但其实际性能还差的远,大部分还停留在纸面实力上。别的不说,就举例一条,譬如预警机发现了对方目标,怎么通过卫星通信路线传输给战斗机?单凭这一点,土耳其就做不到。

章家敦对这里面的逻辑根本不懂,他只是一味的觉得中方根本不可能做到这一点。而最近除了欧美国家之外,只有土耳其的军事技术进步比较快,于是就自然而然的联想到,估计是土耳其把西方技术给了中方。这种不做研究和调查,信口雌黄的本领,能让人信服才怪?

西方的空战思路自然停留在冷战时期,就是不断的提升飞机各项性能,单机缠斗和群机斗殴,,而这次印巴空战,所展示的是体系作战。就法国阵风单机性能来说,确实是架好飞机,饭放在现代空战体系中,其优异的飞机性能却无法展露出来,只有被动挨打。阵风战斗机被歼十击落就是情理中的事情了

雪山千古冷,独照峨眉峰

1 阅读:44943

评论列表

徐元科

徐元科

156
2025-05-13 18:08

这个章家敦是什么东西?我怎么没听说过这个家伙?

张帅明 遥远 回复 05-13 23:07
这货说中国崩溃,立马的那种,从2001开始[滑稽笑]。即便将来这货死了,中国依然会越来越强大。

涛声依旧 回复 05-13 23:12
这个东西是美国特朗普草台班子成员,从2000年开始就写书唱衰中国,极其反动,也是对华关税战的始作俑者!

烟月山风

烟月山风

105
2025-05-13 23:28

章家敦同志还在战忽局发光发热?

明日帝国 回复 05-14 00:42
这个今后要给他发奖,章付局顺中国等十年就会崩溃,美帝就等了十年

用户10xxx81 回复 明日帝国 05-14 12:23
颁个终生成就奖不过分吧[滑稽笑]

Su27hyx

Su27hyx

77
2025-05-13 21:47

张局座都退休了章副局居然还在兢兢业业工作啊

Su27hyx 回复 恒言无忌 05-14 23:11
没气恼,早把老章当笑话看了

恒言无忌 回复 05-14 14:41
没什么可气恼,事实最会教育人。无非就是这次打的还不够痛,并且板子没直接打在他们身上而已。如果他们坚持这样想,以后有的是机会受教育。我看到西方社会像极了暮气沉沉无知且自大的满清王朝。虽然叫不醒装睡的人,但可以打醒!

风过无痕

风过无痕

58
2025-05-13 20:30

欧洲国家都做不出来,还他娘的土耳其,真是胡说八道

厌武城 回复 05-14 06:57
我甚至觉得,土耳其是因为从巴基斯坦得到了中国技术,军事才有所进步的

百无禁忌 回复 厌武城 05-14 09:10
还有就是买咱们得无人机拆件研究。无人机技术中国是1,美国就是0.5,土鸡0.2剩下全是0.1。

Celsius99

Celsius99

53
2025-05-13 19:52

几十年做的事都是有利于中华的,你说他不是自己人

老钓手

老钓手

43
2025-05-13 19:47

不要什么都要反驳,就让它们说好了。

步步高升 回复 05-15 09:46
这就是胸怀与格局[点赞]

徐元科

徐元科

36
2025-05-13 18:07

这个章家笃是什么东西?

再见!青春! 回复 05-14 01:16
他还有一个名字:深海[doge]

用户17xxx85 回复 05-13 23:48
不是东西

高速公路

高速公路

36
2025-05-13 23:48

其实我们要感谢章家敦等香蕉人,因为他们至少给中国争取了15年的和平发展时间。可惜的是美国人现在醒过来了,不过已经来不及了。

用户10xxx96 回复 05-14 12:54
你看他资历,跟普通润人不同,仿佛就是带着任务去美国给中国创造机会的。

无事叫真 回复 用户10xxx96 05-15 10:31
每一次都精准的引导了误判还保护了自己,高,实在是高。

用户37xxx27

用户37xxx27

33
2025-05-13 21:39

这是个好人

用户51xxx78

用户51xxx78

32
2025-05-13 22:26

吃了哈士奇拉的屎,当然要为哈士奇吆喝咯

霸王龙

霸王龙

21
2025-05-14 00:14

土耳其哪里来的技术?现代战争天地信息一体化系统战术!目前也就中美掌握齐全!俄罗斯都半残状态!先进预警机只有中美在继续创新!能不惜稀土和一直重视高科技技术人力资源支持的研发只有中国!

喵!我是猫 回复 05-14 10:43
预警机美国有创新?

用户18xxx08

用户18xxx08

18
2025-05-13 22:20

土尔其的什么技术?搞笑!这货喝印度的恒河水了吧。

用户40xxx67

用户40xxx67

17
2025-05-14 10:43

章家敦,代号峨眉峰

万事皆顺

万事皆顺

13
2025-05-13 23:02

和棒子同出一脉

Change

Change

11
2025-05-13 21:51

越来越战乎了[滑稽笑]

深挖洞广积粮

深挖洞广积粮

10
2025-05-14 15:14

章副局辛苦了。不过这么强行洗,也没人信呀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8
2025-05-15 10:56

不是西方停留在冷战,而是他们没能力制造整合,所有的一套技术全在大哥鹰酱那,既然做不到全盘,那就把单兵做的极致,但代差明显,隐身又做不到,要么全部接受鹰酱,要么重新开始,只要鹰酱在欧洲就整合不了,鹰的利益就在这

平平淡淡

平平淡淡

8
2025-05-14 04:43

一个人做好事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更难的是还被自已的同志误会而被痛骂着,章家墩同志就是这样的一位忍辱负重,不负使命的坚强的地下工作者,潜伏于狼窝虎穴。

zgzfr

zgzfr

6
2025-05-14 14:37

挺好的,就让它们相信中国就是靠别国技术,毕竟发展中国家嘛。反正打仗就马上见真章[呲牙笑]

电子束

电子束

6
2025-05-14 16:34

说得对,中国空军技术落后西方二十年,还需提高,多向土耳其学习

用户79xxx97

用户79xxx97

6
2025-05-14 13:36

中国现代军工机术就是好,不是吹牛逼,印度干嘛不打下去啊,再打两天连美国飞都打下来,牛逼不是吹火车不是摊,中国就是牛[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

iscking

iscking

5
2025-05-14 10:47

欧美这样的大聪明还是太少了点,军方一线人员大部分心理还是有数的...不过只要这些大聪明能影响到各种出台的政策也算不错了[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leo

leo

5
2025-05-14 09:35

中国人比较实在,一直都在默默努力,西方人总喜欢活在傲慢与偏见中指责和嘲讽一直在默默努力的人。所以,很明显西方在衰落中。

看看

看看

5
2025-05-14 01:32

[doge]其实他外黑里红,大家还不懂么,他是战忽局的人

友友

友友

5
2025-05-14 08:31

家里蹲同志,巴基斯坦确实是用了土耳其的技术,我们没那个实力,以后JJWW别扯上我们哈~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4
2025-05-14 18:10

章副,注意点讲话艺术,保护好自己!

dplat

dplat

4
2025-05-14 13:37

在中国卖傻是一种谋生,在国外卖SB也是为了谋生

吉星高照

吉星高照

4
2025-05-14 09:01

大家都误解张家敦了,如果没有他忽悠中国一直崩溃美国佬就不会放松对我们的警惕,他是大功臣😂

Miracle

Miracle

4
2025-05-14 08:04

土鸡,这种穷逼国家??????

飞翔

飞翔

4
2025-05-14 08:13

这样忽悠没人信了,战忽局都失业了

风平浪静

风平浪静

4
2025-05-14 11:50

承认中国你会死啊!

用户12xxx20

用户12xxx20

4
2025-05-14 11:43

身在曹营心在汉

用户61xxx07

用户61xxx07

4
2025-05-14 11:52

章:PLA即将崩溃[开怀大笑]

狐兔

狐兔

4
2025-05-14 11:45

这个是什么鸟???

面壁人

面壁人

4
2025-05-14 01:59

没有这位同志,我们能有这么多年的和平发展空间吗?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4
2025-05-14 10:51

其实吧反过来看看这样的人出现的越多越好,反正这类人愚弄的是它们自己的人

歡乐冇限

歡乐冇限

4
2025-05-14 14:44

章家敦:我敢肯定,中国偷走了土耳其未来的预警机技术。

游子

游子

3
2025-05-14 00:36

这是风筝[滑稽笑]

友谊地久天长25

友谊地久天长25

3
2025-05-14 18:11

它自己就是土耳其技术造出来的

Pray Mantis

Pray Mantis

3
2025-05-14 07:22

章副局长辛苦了

雨声

雨声

3
2025-05-14 12:05

挺好。把他当做战忽局张局座第二吧。让他使劲忽悠,如果西方都信了多好,省得咱还得费劲保密。咱就是啥技术也没有,都是土耳其的技术,多好。咱不解释。

kk

kk

3
2025-05-14 13:42

谁都行,就不能是东大

风花雪月

风花雪月

3
2025-05-14 14:06

这样也挺好的的呀,自己就能把自己忽悠瘸了。

彳亍者

彳亍者

3
2025-05-14 08:32

小心哈士奇转移技术。

焗我鸭儿

焗我鸭儿

3
2025-05-14 09:25

像土鸡、阿三这样的国家,但凡能有点东西出来还不得满世界炫耀,膨胀到要上天

阿西吧

阿西吧

3
2025-05-14 06:18

战忽局的?

笨笨

笨笨

3
2025-05-14 06:04

嘿嘿,酸葡萄心理

独往独来

独往独来

3
2025-05-14 06:40

土耳其威武!土耳其牛B!土而奇

tb28286555

tb28286555

3
2025-05-14 11:45

如果巴基斯坦获得了五代机,会不会泄密给土耳其?

奥忒快

奥忒快

3
2025-05-14 05:56

这是锡金技术好吧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2
2025-05-13 22:20

土耳其有个屁技术。

用户77xxx62

用户77xxx62

2
2025-05-14 08:35

看来董明珠说有间谍是真的,海归一个都不可用

弄潮儿

弄潮儿

2
2025-05-14 09:29

搞笑来的吧,土鸡什么档次,儿童那桌的,也配和做主座的中国比较。

冰封溪谷

冰封溪谷

2
2025-05-14 10:16

战忽局的同志已经尽力了,能够编到土耳其吊打欧洲让大家相信也不容易啊。下次要是打F16估计我们就要开始用朝鲜的技术了[滑稽笑]

坐望云起

坐望云起

2
2025-05-14 08:17

章看来是战忽局外编人员

枫树林

枫树林

2
2025-05-14 09:20

别人放个屁,你非要再琢磨琢磨

庄周梦蝶而已

庄周梦蝶而已

2
2025-05-14 12:15

胡说八道,打下阵风,关键应该靠强大的算力终端,预判了阵风的所有预判,让你无处遁形。

威舞

威舞

2
2025-05-14 10:40

他的意思是他家的孩子不是自己的种。[并不简单]

绿之心

绿之心

2
2025-05-14 09:26

警惕劲敌环峙,警惕间谍,

你觉得好就好

你觉得好就好

2
2025-05-14 10:29

美国的高超音速导弹技术100%是偷中国的。

大牛

大牛

2
2025-05-14 05:55

有这种人在美国挺好的,把他们忽悠的一愣一愣的。

幽玄

幽玄

2
2025-05-14 11:58

很好啊,坐实了是战忽局的

用户11xxx18

用户11xxx18

2
2025-05-13 23:10

国内很多人骨子里还是崇洋媚外,骨子里觉得咱啥都不中,啥都不如欧美。

路路

路路

2
2025-05-13 22:25

据说二哈还要买中国红旗

用户13xxx48

用户13xxx48

2
2025-05-14 09:07

啊 对对对

用户83xxx51

用户83xxx51

2
2025-05-14 11:32

挺好的,不要在国际舞台宣传我们有多么强大,还不到时候!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2
2025-05-14 14:21

美国佬没有稀土,也只能唉声叹气的

用户16xxx37

用户16xxx37

2
2025-05-13 21:37

难道不是刚果的技术?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2
2025-05-13 22:35

这样自欺欺人的说法挺好啊,等下次中国把美国F20干下来他就会不会说这用了印度的技术?

大宋

大宋

2
2025-05-14 12:51

章×x什么东西?

独来毒网

独来毒网

2
2025-05-14 09:51

只能说,狗,无处不在!

风林

风林

2
2025-05-14 12:26

也是战忽局一员老将了[静静吃瓜]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
2025-05-14 12:35

打入敌人内部的好同志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2
2025-05-14 08:23

这种人你也搭理?

夏天的雨

夏天的雨

2
2025-05-14 16:14

可以的,我们邀请阵风进行一次对抗演习,不就明了了,或者实战对抗,谁被击落谁买单

用户11xxx18

用户11xxx18

2
2025-05-14 12:46

酸葡萄心理!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
2025-05-14 08:38

战忽局章主任

阿猫

阿猫

2
2025-05-14 08:13

对对,他说的是对的,赶紧去买土耳其的武器。

觉照

觉照

2
2025-05-14 08:36

它晓得个蛋。

爱喝茶的老王

爱喝茶的老王

2
2025-05-14 08:56

有可能是局座的同志,再观察观察

在路上

在路上

2
2025-05-14 11:38

土尔其会造飞机?

用户13xxx38

用户13xxx38

2
2025-05-14 18:03

他是战忽局卧底!!

海底之水

海底之水

2
2025-05-14 08:48

说的没错,土耳其的技术通过巴基斯坦得到的

水静河飞

水静河飞

2
2025-05-14 09:25

第一卧底哈!

无所谓

无所谓

2
2025-05-14 13:34

懂技术的都知道,特别是加密数据链和通信系统都是体系化的,是独有的,别家的是根本接不进来的!就土耳其那水平根本动不了东大的这些,连用豆可能不会用,还想依附在其上发挥作用?门都没有

白云生处人家

白云生处人家

2
2025-05-13 23:09

他说的对,我们没技术,只会拿竹竿捅!

磊子

磊子

2
2025-05-14 22:07

玄幻小说里的,依靠宗门大阵,可攻可守!

D哥

D哥

2
2025-05-14 11:54

副局

l o  u→_→永恒

l o u→_→永恒

2
2025-05-14 11:04

还有,埃及文明说,人类非洲起源说,这一类的,都是想把西方强盗文明和中华文明放在一个平面上。

llttff1981

llttff1981

2
2025-05-14 14:18

还TM独照

用户71xxx93

用户71xxx93

2
2025-05-14 13:23

脏家蹬。

风在行

风在行

2
2025-05-14 23:54

打仗不是以前的一个人打一个人的年代了,谁人多胜算就多,现在是电子战时代了,谁拥有海陆空一体打击能力,谁就胜的可能!

寻梦

寻梦

2
2025-05-14 20:49

这种屁话也有人信?

用户21xxx40

用户21xxx40

2
2025-05-14 23:52

对于这种歇斯底里的人不用理他就完了。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2
2025-05-15 11:39

这家伙什么东.

用户15xxx16

用户15xxx16

2
2025-05-14 01:36

不对,是胡赛武装打美国航母的技术

三月天

三月天

2
2025-05-14 13:23

章家敦是什么物种?

远方客民

远方客民

2
2025-05-14 14:21

章家敦的出身是我的技术

源神子龙

源神子龙

2
2025-05-14 08:08

西方的历史是伪造的,西方就是输不起

风城聊事

风城聊事

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 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