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良情感网

老人银行取款去世后续,株洲农行做了回应: 1,客户彭女士的大女儿陈某带着二人的身

老人银行取款去世后续,株洲农行做了回应: 1,客户彭女士的大女儿陈某带着二人的身份证及定期一本通来银行取款,3次输入密码错误。 2,陈某表示,带妈妈彭女士到银行办理业务,未介绍彭女士的病情,银行工作人员对彭女士的身体情况不了解。 3,彭女士来到银行后,状况不佳,银行为其开启了绿色通道,并表示可以把钱打到医院里,家属可以将彭女士先送回医院。 4,彭女士家属没有接纳银行的意见,表示直接支取存款。 先前,彭女士的家属也说了,银行没有告知“特殊情况,可以上门服务”。 而彭女士的家属明知道彭女士身体不好,不送回医院,执意在银行等了2个多小时,也有责任! 大家觉得呢? #病重老人银行取款#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1008
2025-05-15 22:53
我觉得既无然人是因为取款死在银行了,银行就脱不了干系,得赔。

不忘初心C。 回复 05-16 10:03
你这是什么脑回路?治病用不用光?自己的钱还没有处理权?你这是什么霸王条款自己的钱要按照你们意愿去处理?

山水之间 回复 05-16 11:06
你存银行的钱自己有没有支配权?取自己的钱都不行了?

天人宁许巧 剪水作花飞
天人宁许巧 剪水作花飞 716
2025-05-16 10:24
绿色通道还用两个多小时,没绿通不得等两天?

不吃回头草 回复 05-16 11:11
银行说了,把钱直接打医院账户,家属不同意,他还密码输错三次,这就很有问题了,为啥输错三次密码,还有就是把人弄过去,连眼都睁不开了,大概率医院已经下了病危通知了,家属只想着把医院的钱弄出来,就没换过老太太死活[抠鼻]

用户32xxx82 回复 不吃回头草 05-16 11:59
要是老太太没来银,在医院死了,这钱更难取了

神王
神王 491
2025-05-16 10:01
为什么取点钱要2个多小时,真逗

用户32xxx75 回复 05-16 11:08
一点不奇怪,我去银行去查询一些医保卡和社保卡绑定的问题,至少跑了三次,每一次至少花掉了两个小时才搞定。银行的人工服务效率之低下,速度之拖沓实在是无法容忍

棪焚 回复 05-16 10:52
就是,别的不说。人去了现场还取了这么长时间还没有取出来这个是事实。

用户11xxx94
用户11xxx94 347
2025-05-16 10:53
现在的银行,明明有好几个业务窗口,但它就是只开1~2个窗口,很多时候只开一个窗口,让你们慢慢排队去。取个款超过几万还要提前预约。VIP客户接待室呢,就好几个,银行经理笑脸迎进送出的。

用户10xxx83 回复 05-16 11:05
进银行工作的都是关系户,不怕累着呀?少开窗户轮流工作二三个小时就可以下班了

呀!好 回复 05-16 11:21
现在银行为了节省成本网点已经很少了,而且一个网点五六个窗口只开两三个,长时间等待成了正常现象!

Lovin
Lovin 130
2025-05-16 10:11
2个小时,银行为啥这么久?

龙吟之声 回复 05-16 11:04
因为只开一个窗,还人多排队[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考拉 回复 05-16 11:13
一看就没去过普通柜台。

用户13xxx48
用户13xxx48 98
2025-05-16 10:31
其实这件事,无论银行有没有责任,最好都不要让银行负责,一旦开了头,随后会有一大批死前取款的人,就像那句“不是你撞的你为什么扶”一样。

棪焚 回复 05-16 10:56
为什么不让银行负责,就算这文章说的都是事实。在银行开了绿色通道的情况下,两个多小时还没取出钱,这点银行没问题,它要是早点取出来,人都死自己家了

浪子 回复 05-16 11:04
为啥自己的钱难取?诈骗的钱分分钟转走

巴豆
巴豆 90
2025-05-16 10:50
绿色通道还要2个多小时?普通的怕不要一天?这种银行可以取消了

四方草 回复 05-16 11:27
家属不同意绿通,我看看有多少阅读理解不及格的

用户10xxx81 回复 05-16 11:06
你取过钱么?你用几天?

黎江
黎江 80
2025-05-16 10:39
密码输错就别唧唧歪歪了,显得有理了

棪焚 回复 05-16 10:53
那人去了现场,银行还开了绿色通道,为什么两个小时还没取出来?

黄石海尔翁青松 回复 05-16 11:06
人去了还等两个小时,如果人死了钱是不是就归银行了?

一枚枚的
一枚枚的 69
2025-05-16 10:59
家属无非想老人走之前把钱弄出来,避免以后成遗产,还得分掉。不要低估人性的恶!

刘小飞 回复 05-16 11:34
老辈走之后钱被银行吞了你愿意?他们这样做理解

远离的时间 回复 05-16 12:09
说的准确,那个姓陈的女儿怕这点钱被别的兄弟姐妹瓜分了,他想独吞。

老虎&Wendy°
老虎&Wendy° 51
2025-05-16 11:09
大家都在为了黑银行而骂,但别忘了是自己女儿把密码三次输错,锁卡了,那必须本人验证,银行有什么错,何况病人到银行,是银行不知道老人病成这样,开了绿色通道,老人病重无法完成手机验证,银行也答应可以直接把钱转给医院,,一切都是家属造成的,现在推给银行不公平。

CCTA 回复 05-16 12:53
反正两个小时……

光光 回复 05-16 14:04
也就你信

用户32xxx12
用户32xxx12 40
2025-05-16 11:00
如果不知道密码的情况下可以随意给你取钱 那请问你的钱放在银行安全吗?

收购熊猫 回复 用户12xxx35 05-16 13:54
那银行该怎么办?不知道密码,无法验证是本人,都可以把钱取走?而且银行的人脸验证也不是静态的,需要被验证人配合做一些动作比如说眨眼、摇头之类的。有报道说,那位完全做不出来相应的动作,想想也不奇怪——两个小时之内他就去世了。如果你是银行工作人员你怎么办,万一存款被人冒领了,你负责陪吗?

用户12xxx35 回复 05-16 12:48
你也知道是本人都到场了,人脸验证通不过,是不是你们银行的设备有问题。以后客户要是胖了或者瘦了,是不是钱就得送给银行了?

还没想好啥网名
还没想好啥网名 35
2025-05-16 10:40
2个小时?是在数钢镚子吗?是五角的那种吗?

猴哥哥 回复 05-16 12:24
你仔细看看文章,家属不好好配合,就是要让老人死在银行,即拿了老人的钱,又可以讹银行一笔钱。

洗洗睡吧… 回复 05-16 12:40
是因为老人病重,无法完成人脸识别。

松涛阵阵
松涛阵阵 32
2025-05-16 10:20
开车的碰到行人违章还有责任呢,别管老人及家属有什么前因,银行这时候别想有一点责任,它们不会给你开这个先例的

lovenicole 回复 05-16 11:28
以后别人家老人要过世了去你家,看看你有没有责任

人生如水
人生如水 31
2025-05-16 11:04
这个事情不能全怪银行,这家亲属还有问题,贼犟,我公公快不行的时候,去银行说明了情况,我们都不知道他的密码,农行工作人员亲自去床前看了一眼就走了,话都没问一句,密码都不要就取出来了。

ljy 回复 05-16 13:10
没有,所以才会说分遇到什么人,真较真按正常手续走,不说什么继承不继承的,就是让你取出来光没密码走手续都够你折腾的!

第39个故事 回复 05-16 13:32
那为什么银行看到了这种情况还要拖 2 个小时才能取出来?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29
2025-05-16 10:01
银行要求本人去银行,我父母都80了就是这样去银行,父亲还残疾很不容易

余有半生 回复 05-16 11:00
很多代取钱后找银行扯皮的

无边菩萨 回复 05-16 11:50
你儿子偷了你的银行卡,身份证,户口本,但不知道密码,到银行取钱,你说银行该不该给呢?

用户95xxx39
用户95xxx39 20
2025-05-16 10:59
农行的解释太苍白无力

水湄 回复 05-16 12:16
农行的效率之慢真的是排名第一,不接受反驳!

科林 回复 05-16 13:01
那应该怎么办?我觉得这解释够了。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18
2025-05-16 11:02
不管怎么说,现在是在你们行里没的,是你们的工作没做到位,该负责,不要推诿,找借口。

从南到北 回复 05-16 11:46
你们拉老人去银行,不和故意杀人一样

科林 回复 05-16 13:04
怎么做到位?自己输入密码都不对,把卡锁了,本人不去还怎么解锁?是不是以后别人直接拿户口簿身份证就把你钱取了?老人身体不行,你直接申请上门服务行不?急着用钱为啥不能直接把钱打到医院,非得自己拿现金?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17
2025-05-16 11:04
怎样洗也是个脏东西……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15
2025-05-16 11:04
现在银行网点很少,客户大多排队等叫,而且存取款手续繁琐,办理一笔业务往往耗时较长。
用户13xxx01
用户13xxx01 14
2025-05-16 11:00
放出录像,全明白了吗
用户18xxx74
用户18xxx74 13
2025-05-16 11:03
你拿别人存折去了,密码错了。这个不怪银行。但如果知道老人病重,银行还要求到场,那就是银行的问题了。可以提供上门服务。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13
2025-05-16 11:05
个人亲身感受:1、钱进银行容易出来难;2、经常用明显低级借口,增加取钱难度;3、服务质量差,以为服务就喊一声您好谢谢慢走!
沙隆巴斯
沙隆巴斯 13
2025-05-16 11:12
银行有什么权利,要把钱打入医院账户

一叶知秋 回复 05-16 12:31
那我是不是可以问你,不是本人有什么权利取别人的钱?

第39个故事 回复 05-16 13:35
人家家属预知病人不行了不就医了,钱为什么还要打进医院?

卡哇儿
卡哇儿 12
2025-05-16 11:03
没有人面识别的时候办什么都很快,现在有了人面识别,办什么事都最少要一个小时左右
家有大白兔
家有大白兔 10
2025-05-16 11:10
有人在说谎,大概率是银行
路人乙
路人乙 10
2025-05-16 11:08
真孝顺 一心只想取钱才是真的!!

用户10xxx30 回复 05-16 12:59
不取票看不了病

杨洲 回复 05-16 12:35
难不成送给银行?你是银行的?

飞雨
飞雨 10
2025-05-16 11:10
问题就在这,现场第一时间就应该发现人脸无法完成了,老人情况非常不好,立马就应该采取其他方案。现行办法明明有很多可替代方案,偏不执行。事后来说其实可以怎么怎么办的,渎职

闲来多一嘴 回复 05-16 12:23
是儿女渎职吗?

沧海一叶 回复 闲来多一嘴 05-16 12:45
儿女肯定责任更大,银行又不了解老人具体状况,自己亲生儿都不关心,甚至想借此来达到一些不可言明的目的(目前不正是这样吗?),其心可诛

小手冰凉
小手冰凉 9
2025-05-16 11:04
只要能证明这是他的卡,他的钱就可以了,密码这么多,我一个中年人都记不全,何况老年人,这就是银行搞事,很难想象,丁克的,单身的,他们老了怎么办?银行不是各种吃拿卡要?万一有老年痴呆,死定了,钱都拿不出。全是银行的了

闲来多一嘴 回复 05-16 12:22
像你这么说的走流程,被电诈的老年人一个也卡不住,有些老人被儿女胁迫去取钱,本身就很不情愿不愿意配合,有的还故意输错密码说记不清了,如果你简化手续给取了钱到底是对还是错?

沧海一叶 回复 05-16 12:41
取钱手续复杂点可以理解的,如果非常容易就取到钱,问题肯定更多

用户1xx86
用户1xx86 9
2025-05-16 11:05
都有责任,首先银行工作人员未告知清楚可上门,其次彭女士生了个孽障女儿,超级犟种,为争口气把亲妈折腾死了。应各打五十大板!
赵晓东
赵晓东 8
2025-05-16 11:06
取钱就得本人去,那转账咋怎么解释,还有若是往别人的账号中存款怎么也不用本人去呢

红颜如初 回复 05-16 11:30
你说的很有道理,支持😁

一叶知秋 回复 05-16 12:32
转账谁转谁带身份证办啊

判官
判官 8
2025-05-16 11:02
这解释跟狡辩的感觉一样,非常牵强,硬套词句
神一样的男子
神一样的男子 8
2025-05-16 11:09
人都死了,银行为了推卸责任,啥话都编,太无耻了
教官
教官 7
2025-05-16 11:05
银行是弱视群体,大家多担待一点!!!

安第斯贝比 回复 05-16 11:56
把命搭上了

用户16xxx97
用户16xxx97 6
2025-05-16 11:04
记住了,在银行大厅闹一闹,行长立马出来道歉,你指着行长鼻子说他,为啥那么多窗口不开,他都不敢还嘴。。。打客服号投诉他都是给他面子,打银监会电话投诉才是最厉害的
开封书剑
开封书剑 6
2025-05-16 10:58
总之——银行没有责任……
用户11xxx41
用户11xxx41 6
2025-05-16 11:07
还有一位推着病床病人, 打着吊瓶来银行,银行让其本人到场嘛,结果噶在大厅里。家属直接在银行大厅办灵堂。[捂脸哭]
旌旗i猎猎
旌旗i猎猎 6
2025-05-16 11:42
不了解真相,但是想请问一下,为什么在老人病重的时候,非要取老人账户上的钱才行,子女先取自己账户的钱给老人治病不行吗???

云舒 回复 05-16 11:52
应该是怕老人走了取不出

sdlzp1984 回复 云舒 05-16 13:17
走了不可能取不出来吧,要是真的那这个银行可以倒闭了,因为很多老人都会存钱在银行,然后走了银行还有钱的。

内省
内省 6
2025-05-16 11:21
这有故意带病人过来的嫌疑。病人生病,家里人可以先支付医药费吧。

追风者 回复 05-16 13:02
家属的意图很明显,就是希望老人走之前取出存款。这也说明银行存在问题,首先这种特殊情况下应变能力太差,居然僵持这么长时间;其次为什么让某些情况下取款变得艰难。

张国
张国 6
2025-05-16 11:24
既然病那么重,为什么医院允许病人出院由家属抬去取款?为什么家属不顾老人的安危,直接抬她去取款?个人认为主要问题还是在家属那里,大家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家属,你的父母病重,你会这样做吗?
一生不变☆☆
一生不变☆☆ 6
2025-05-16 11:00
银行有问题,应该处罚加赔偿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6
2025-05-16 11:22
不是本人取出来后,可能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扯皮

不要和狗争论 回复 05-16 11:40
这样不扯皮了是吧?

禅悟净心
禅悟净心 6
2025-05-16 11:08
把事推到家属身上 就对了 傻子都知道
用户16xxx52
用户16xxx52 5
2025-05-16 11:11
说多少,银行占主要责任
心随风飘
心随风飘 5
2025-05-16 11:11
银行是弱势群体,大家都体谅一下吧[抠鼻]
人生如梦
人生如梦 5
2025-05-16 11:14
得找外地大城市律师事务所来
海之源
海之源 5
2025-05-16 11:16
千错万错都是老百姓的错!
用户24xxx80
用户24xxx80 5
2025-05-16 11:04
前两个月月初去农行办卡,跟我说要预约,一天只办2张卡,终于排完队,看日期已经约到31号,办个卡要去2次不说,中间还要隔一个月,第二次去还要你各种材料,没个一天半天也是办不下来,[裂开]
叶枫
叶枫 5
2025-05-16 11:16
银行愿意无条件转账医院账户为老人看病方便,为什么家属不同意?可能嘴里说是为了看病取钱,估计钱一到手老人就躺自己床上等照片挂墙上了。

2954192aaa 回复 05-16 11:53
取钱给彩礼是不是也直接让银行转给新娘家?取钱买电器是不是也直接让银行转给卖电器的?取钱买麻辣烫是不是银行也直接转钱给卖麻辣烫的??下次你碰到这种事,希望你也全程听银行安排,千万别狡辩。客户是来取钱而不是来听银行安排工作的。

用户10xxx61 回复 05-16 11:41
那是人家的事!银行能全都转帐? 现在医院有一点好,余额立马现!

用户18xxx18
用户18xxx18 5
2025-05-16 11:02
单方面的文宣!
肉片炒肉片多放点肉片
肉片炒肉片多放点肉片 5
2025-05-16 11:04
办理密码挂失需要2小时?
德先生跟赛先生何在
德先生跟赛先生何在 5
2025-05-16 11:07
人死在了不该死的地方了,肯定是有原因,既然银行通告介绍的无责,那就该警方按非正常死亡介入
用户96xxx23
用户96xxx23 5
2025-05-16 11:12
强迫老年人必须来现场取款只字不提啊!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5
2025-05-16 12:05
有没有可能陈某自行决定取钱?取钱比住院重要?钱放银行又不会跑。难道遗产继承会有波折?大女儿这个词很关键。
金黄的蛋卷
金黄的蛋卷 4
2025-05-16 11:13
钱款当面点清,离柜概不负责。

不要和狗争论 回复 05-16 11:38
少了叫概不负责,多了叫不当得利,得进去

别瞧了夹菜呀
别瞧了夹菜呀 4
2025-05-16 11:02
给折子输入密码直接取别多嘴不就行吗
漠阳江
漠阳江 4
2025-05-16 11:00
情非得已,谁会把躺在病床上的亲人,抬到银行?我觉得银行这样的说辞,应该是跟死者亲属达成赔偿后,经过家属同意发的通告
往事如梦
往事如梦 4
2025-05-16 11:05
银行态度就是推卸责任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4
2025-05-16 11:07
取钱的目的是看病,银行同意无密码转账给医院账户。家属不同意,非要过手一趟是为了啥?

红颜如初 回复 05-16 11:34
这个没有必要去说这个那,因为钱是她们的,不管取出来她给不给她看病,对他们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用户12xxx87 回复 05-16 13:34
你要说你父母要病得快挂掉了,就只等着买烟救他命了,要求银行直接打款,也不是不可以商量,毕竟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4
2025-05-16 11:11
为毛存款时没那么多烦琐的手续???????
yinfm
yinfm 4
2025-05-16 11:05
银行要为奇奇怪怪的规定所带来的后果(死人了)负全责,老人死不瞑目啊,以后做鬼也不放过他们。
SiAGe
SiAGe 4
2025-05-16 11:14
是銀行常常出现取款耍赖,这位女士不想信母女到医院而銀行汇到医院!如果真的銀行服务很贴心,老人何必在银行二小时候款呢?銀行负直接责任或者全部责任
用户11xxx06
用户11xxx06 4
2025-05-16 11:21
无论怎么说,这银行必须付全责,是霸王条例,在银行时间长,造成的,你说打医院,被医院吸干你负责吗?

不要和狗争论 回复 05-16 11:41
ICU放两天,5万没了[并不简单]

用户10xxx53 回复 05-16 12:41
存款不打到医院而被其子女独吞了,事后其他子女向银行追责怎么办?

林国南
林国南 4
2025-05-16 11:12
如果不是银行刁难,有谁冒死去取钱
向阳
向阳 4
2025-05-16 11:09
我都说了,银行肯定会找到理由的
用户52xxx66
用户52xxx66 4
2025-05-16 11:58
银行就是强盗
项项
项项 4
2025-05-16 10:02
不存银行会死
用户32xxx01
用户32xxx01 4
2025-05-16 11:03
没有视频吗!不公开视频,不知谁说的系假话
捏钢人
捏钢人 4
2025-05-16 11:06
怎么要等二个多小时,是不是五个窗口只开一个,死者不是vip,是的话就不用等了
江西658技术师
江西658技术师 4
2025-05-16 11:06
没有VIP…只能等
流浪
流浪 4
2025-05-16 11:48
银行会想办推卸责任的
天际冰尘
天际冰尘 4
2025-05-16 11:19
密码输入错误3次,锁定!钱不让直接打医院!打进医院,放弃治疗,不好结算,一般原路返回!
轩晓梅林
轩晓梅林 4
2025-05-16 11:17
首先是儿女不孝 为了钱让老人死在外面 估计动机也不纯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4
2025-05-16 11:15
就是说银行开启绿色通道,可马上办理家属非要等两个小时,老人去世了……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4
2025-05-16 11:22
家属取钱密码输错三次在先,银行有理由怀疑,你如果密码输入正确,就没面的事了,家属自找的
飞雨
飞雨 4
2025-05-16 11:10
绿色通道还用两个多小时,没绿通不得等两天?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4
2025-05-16 11:10
我认为,身份证就可以证明一切,银行没有任何权利阻止家属取钱,在本人到场的情况下如此刁难储户,简直就是强盗土匪

四方草 回复 05-16 11:35
你拿个身份证就能证明是亲属了?本人到场就不用排队了?身体不好给你绿通你拒绝硬要排队取现金还有理了?

用户10xxx53 回复 05-16 12:36
如果你有几个兄弟姐妹,其中一个拿你长辈的身份证将其存款取出并独吞了。你还会这样说吗?

Z666
Z666 3
2025-05-16 11:12
只认机器识别,人都是死的吗?违背人性

不要和狗争论 回复 05-16 11:40
怎么可能,机器不行肯定有人工修正的,只是这些人不想干人事摆了

奶爸2019
奶爸2019 3
2025-05-16 11:11
现在个人业务又不多,银行可以带上设备上门服务,取的钱少收手续费就行了

不要和狗争论 回复 05-16 11:37
不多还等两小时没办完呢

用户63xxx27
用户63xxx27 3
2025-05-16 11:47
花旗银行能来开分行吗

收购熊猫 回复 05-16 11:59
你那三瓜两枣花旗银行根本看不上,所有的银行都是嫌贫爱富的。银行为什么不多设个人窗口?因为个人业务对银行来说根本就是亏钱的,也就国有银行不得不承接亏钱的个人业务。外资银行来了,你达不到人家的开户门槛,人家根本不搭理你

呵呵 回复 05-16 14:26
建议你移民到有花旗银行的国家

把牛B还给牛
把牛B还给牛 3
2025-05-16 11:25
就让老人在医院躺几天,等他起来再输密码
老王
老王 3
2025-05-16 11:09
银行是什么嘴脸老百性都清楚,这纸通告推卸责任!不是被逼急了,谁会把病人拖到银行!
666
666 3
2025-05-16 11:41
银行有没有考虑过,一旦打到医院,以医院的尿性,5万花完还要充钱,
Kreeys
Kreeys 3
2025-05-16 11:35
我去信用社还房贷,运气好的半个钟头,运气不好的两个半是正常现象,一堆人排队,就开两个窗口!
安吉
安吉 3
2025-05-16 11:50
凭什么打给医院!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3
2025-05-16 12:09
银行是为资本家服务的
用户14xxx21
用户14xxx21 3
2025-05-16 11:19
银行的嘴大
用户11xxx06
用户11xxx06 3
2025-05-16 11:22
没理由,没借口,银行必须负全责!
蓦然回首那人却在撸串啤酒
蓦然回首那人却在撸串啤酒 3
2025-05-16 11:27
户口本如果证明不了身份,那要户口本还有何用?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3
2025-05-16 11:05
中国老话:客大欺店,店大了欺客。世道之通理。
Rock
Rock 3
2025-05-16 11:16
银行要改革
转角遇到爱
转角遇到爱 3
2025-05-16 11:30
要不是大家都知道银行什么德行都信了。
╬══
╬══ 3
2025-05-16 11:34
我觉得双方都有责任,银行责任更大一些,银行不知道老人身体情况,作为子女的也不知道。为了这些钱非得把老人折腾走?
蓝剑007
蓝剑007 3
2025-05-16 12:24
银行只承担一点道义上的责任。整个过程符合规范,老人的死,根本原因是自身病情,其次是儿女坚持取现的决定,最后才是银行的道义责任。
心悦唯卿
心悦唯卿 3
2025-05-16 11:40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疾风识劲草
疾风识劲草 3
2025-05-16 11:37
存钱易,取出难!银行对取钱者有刁难的恶意存在!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3
2025-05-16 12:40
首先博主了解事实都不充分,病人属于准备转院阶段,从前一个医院办理好出院了,准备取钱去好一点的骨科医院,你说钱打到哪个医院?医院是遇事就推脱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3
2025-05-16 11:52
不可能不说,把视频放出来吧!就怕你不敢?
健康太平祝福天下人
健康太平祝福天下人 3
2025-05-16 11:08
银行的霸王条款,为什么不公开

安第斯贝比 回复 05-16 11:59
因为银行说自己是弱势群体

丢丢
丢丢 3
2025-05-16 11:10
霸王条款出了事就要甩责,当初指定霸王条款的时候就应该想到会有后果
一棵草
一棵草 1
2025-05-16 13:23
此次报道彻底推翻了上次的结论,陈某涉嫌谋杀亲妈,敲诈勒索银行,输错密码有几个分析:1老人记不清了。2老人告诉错的不让她取钱。3故意输错利用银行死板的规定带老人去银行,其目的就是敲诈银行(事前并未明确告知银行,自己也不垫付先给老人送医治病,银行承诺转账到医院陈某不允许,涉嫌取老人钱据为己有。最终强行将自己的老人折腾死在银行门口),建议将陈某提起公诉

第39个故事 回复 05-16 13:36
你可能就会是这样的人[捂脸哭]

一棵草 回复 第39个故事 05-16 16:40
正常人都先把老人先送医院,你难道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