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良情感网

还是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讲话实在。魏建军在接受采访时称,咱们的国产车,可靠性比英

还是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讲话实在。魏建军在接受采访时称,咱们的国产车,可靠性比英国车、美国车要好,但是却比不上日本车。就这么诚实的话,除了魏建军敢讲,谁还敢讲呢。也正因为魏建军敢于正视国产车存在的问题,长城汽车才得以发展得更好。大家觉得魏建军说的是中国汽车的实情吗?

评论列表

大咩咩
大咩咩 57
2025-06-21 00:15
天天瞎逼逼

Mayflower般若金刚 回复 06-24 10:12
天天瞎逼逼,泰迪莫要瞎逼逼

用户11xxx30
用户11xxx30 40
2025-06-21 13:15
不把长城弄黄了,他是誓不罢休
用户11xxx62
用户11xxx62 37
2025-06-21 15:20
自己车造不好不能说其他车企不会造车
简单就好
简单就好 19
2025-06-21 14:52
屁话
爬牆等紅杏
爬牆等紅杏 18
2025-06-21 13:40
唐dmi3年15万公里,目前没任何问题,怎么就没日本车稳定了?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回复 06-23 22:59
生锈投诉榜霸榜十几年了的车企就是丰田,想不到吧?

心随你动 回复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06-24 15:34
十几二十年丰田车路上到处都是,你看看国产车十年以上成什么了,是不是鼓泡流黄泪了,有些差距不是一点半点的

用户11xxx10
用户11xxx10 13
2025-06-23 00:28
祥林嫂应该是当年小日子遗留血脉
山野村夫
山野村夫 12
2025-06-21 16:53
习惯成自然,骨子里的。
阿鬼
阿鬼 12
2025-06-23 22:07
用老的成熟的技术,新技术不怎么用,那可靠性自然就好了,另外机械的东西比电子的东西可靠,你汽车可靠性高,智能化水平就低,看你选什么,涡轮增压可能会坏,那我就用自吸,你真要买个车还想留给你儿子开,那你可以买个雷克萨斯啥的
XXX
XXX 10
2025-06-25 00:59
日系车在耐用性上确实比别的品牌强,但是你得看看为什么,一大堆车型都是老旧的变速箱发动机,丰田那个2.0L的发动机用了多少年了,老旧当然不容易坏,而且家用级别配置低,有啥可坏的?还有我发现很多日系车主对车就像对亲儿子一样,当然不容易坏,我楼下卖粮油老板那台五菱之光,起码10来年车龄,每天几百公斤甚至一吨的货拉着,乡下烂路随便操也没见坏了,你卡罗拉去试试?
用户13xxx52
用户13xxx52 8
2025-06-23 17:20
捧丰田臭脚这么多年了,连斗志也没了,精神上彻底跪了
蓝天
蓝天 8
2025-06-26 11:41
日本的车除了省油,安全和动力方面不比美系强。为了省油,牺牲安全。希望长城不要学习小日本减配安全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8
2025-06-27 06:23
孟姜女哭长城😭
懂王
懂王 7
2025-06-23 17:47
长城就喜欢窝里横厉害
修改
修改 6
2025-06-21 13:35
是非婆的意思是300比牧马人好,差太多了好不好?! 能搬弄是非的一般都很自以为是。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6
2025-06-25 05:32
用成熟的老技术,好几年才小升级一点点。你看现在卡罗拉和十年前的比起来,差不多啊。你在看现在的比亚迪,和十年前的比亚迪。。。dmi是2021年卖的第四代混动,2024年就更新到第五代混动dmi了,热效率从41%提升到46.5%,,发布之前我认为是45%,去年大更新混动,今年就全面上智驾,日系车,是不会背刺老车主的,因为不怎么上新

弗拉基秘银 回复 06-27 12:50
满油满电能跑180,亏电状态就靠那个74千瓦的发动机,你敢跑180?你敢长时间连续跑120,我都佩服你。

平平安安 回复 弗拉基秘银 06-28 21:32
看来你是真不知道汽车啊

JJV
JJV 5
2025-06-21 16:07
日本车最差
曾仁
曾仁 5
2025-06-22 00:46
为流量胡拉乱扯!
彬哥哥
彬哥哥 5
2025-06-24 11:55
看评论区,就不能正视一下问题存在?就宇宙无敌了?还有的明明电泳做得稀烂的,还在那点口嗨!鄙视对手,正视问题,改变自己,超越对手!不到十年前的很多车型要短轴?为何?了解过深层次原因么?
用户75xxx58
用户75xxx58 4
2025-06-24 07:32
现在也就长城不如日本车了
混老二
混老二 4
2025-06-27 19:52
日本车安全性和操控性差,稳定性和一致性可以,我选国产车
用户66xxx29
用户66xxx29 3
2025-06-22 13:42
祥林嫂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3
2025-06-23 22:57
魏公公除了会吹牛就是会跪舔日本丰田。吹牛逼的实证是长城有自己的电池。其实长城的电池是买人家的,那家公司长城没有一丁点股价。只会丰田车,魏公公必舔。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回复 06-26 11:57
除了蜂巢还大量用宁德时代。蜂巢是一家三流电池组装厂,长城还没有股份的

弗拉基秘银 回复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06-27 11:58
我可去你的,你哪来的野鸡消息啊?还有蜂巢现在全国第五,也是首批通过2026电池新国标的企业。

Jiang.  Sir
Jiang. Sir 3
2025-06-25 12:24
不吹牛逼会死?弄那些哈佛,大狗,坦克,魏派,炮啥的,一个牌子质量过硬不中么,非整些乱七八糟的名字像个暴发户土包子。
随波逐流
随波逐流 3
2025-06-26 23:40
这话也是吹牛逼
柒帝
柒帝 3
2025-06-27 18:53
国产车确实越来越好,下一部车还会选国产车,但并不妨碍我喷国产车防锈的拉跨,以及使用3~5年后的松垮![哭着笑][哭着笑]
老男孩
老男孩 2
2025-06-20 22:48
所以129万也是真敢定价啊
什么也不说
什么也不说 2
2025-06-21 12:39
小时候老师就说:谦虚使人进步

瞥嘞孽甭辊 回复 06-24 13:16
过分谦虚 就是虚伪

你丶曾为我折 回复 06-24 21:31
对外挺谦虚的,为啥对内就谦虚不了?

A许述博
A许述博 2
2025-06-21 20:22
老头👴🏻就是知道弄一帮黑子天天黑别人
fsdyun
fsdyun 2
2025-06-24 20:07
模仿日係肯定说日系车好
心境平和
心境平和 2
2025-06-24 11:00
别再给长城汽车招黑了,他已经过得惨不忍睹了,你这高级黑别人又不是看不懂
菩提
菩提 2
2025-06-23 23:31
长城要黄了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
2025-06-24 15:32
看好长安,奇瑞,吉利
五一
五一 2
2025-06-24 16:40
我第一台车就是长域V80,开起来还可以,小毛病比较多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
2025-06-24 11:15
魏公公前些年跟着加价丰田吃了不少剩饭,毕竟丰田加价割韭菜,魏公公不用降价,利润空间丰厚,所以魏公公一直对丰田推崇备至。谁知道比亚迪不长眼,技术起来以后还玩性价比,直接把加价丰田打成降价丰田,魏公公吃不到剩饭只能降价骂娘[笑着哭]
冬日暖阳
冬日暖阳 2
2025-06-25 13:49
材料是关键,不生锈是原则,
境由心生
境由心生 2
2025-06-24 15:25
跪久了站不起的老板
世界很大6171
世界很大6171 2
2025-06-25 09:21
福特的棺材板压不住了
龙泉漂沦
龙泉漂沦 1
2025-06-21 14:26
说的没错啊,我觉得也是啊,但是我觉得在可接受范围内,二十万公里内无大碍
竹林听雨
竹林听雨 1
2025-06-23 17:58
牛逼什么,连个车皮生锈都解决不了。
一生
一生 1
2025-06-22 12:13
日本车要看什么品牌,三菱、大发质量也是非常差的。长城它自己不如,比亚迪、奇瑞现在的质量难道还不如三菱?
简单做自己
简单做自己 1
2025-06-23 11:17
他就想学雷军设立个人ip,这东西是学不来的,人格魅力懂不懂!
东山老爷
东山老爷 1
2025-06-24 18:18
雇佣水军天天攻击比亚迪,打不过天天诋毁
猪猪
猪猪 1
2025-06-23 19:05
不是
xsw
xsw 1
2025-06-24 00:54
完全同意,肯定是日本车最好,造假那么多都那么稳定,别的车没法比。
用户14xxx23
用户14xxx23 1
2025-06-23 21:47
整天跪舔丰田的车企,活不了几天
三掌柜
三掌柜 1
2025-06-24 11:05
“谎言不会伤人,真相才是快刀。”‌
gao
gao 1
2025-06-24 16:55
我觉得 好像是这么回事[捂脸哭]
感动
感动 1
2025-06-24 22:27
这人不行啊,人品太差劲👎🏻
随风
随风 1
2025-06-24 22:48
他没有告诉你,自己的外销车和内销车螺丝都不一样吧
开满鲜花的KAZAN
开满鲜花的KAZAN 1
2025-06-24 17:36
正因为魏祥林不敢于正视长城存在的问题,长城汽车才会搞成今天这个熊样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
2025-06-26 12:54
小绐是湾酸赖派吗小本本日是你爹
瀚海狼山
瀚海狼山 1
2025-06-26 16:17
取了一大堆怪异的车名!
天棒0神棍
天棒0神棍
2025-06-24 11:34
长城一说话下面全是宇宙无敌黑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