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老婆不愿意就构成婚内强奸罪”,这个大哥的一番分析太犀利了! 大哥说:“

行走无界者 2025-07-31 11:25:04

如何看待“老婆不愿意就构成婚内强奸罪”,这个大哥的一番分析太犀利了! 大哥说:“如果你有婚内强奸的话,只要女方一去报警。昨天晚上老公又把我强奸了,男方就要被调查,那你想想这个婚姻关系会对社会造成多大的冲击?夫妻俩一吵架,妻子随便一告,丈夫就摊上大事了,要证明自己的清白。如此下去,男人们时刻面临牢狱之灾,后面的还敢结婚吗? 婚姻法夫妻有互相配合的义务,有互相满足对方性需求的一个基本的权利要求,不能进行性生活是离婚的一个重要原因。动不动就说违背妇女意志,人类还怎么繁衍?法律过深的深入到了家庭里面,这就不是一个真正的法律。婚内性关系不能当成强奸罪来处理,这样严重影响了社会生活秩序,这个法律就成了恶法!” 此事引发了热议,有网友说,婚内强奸有罪,婚外通奸无罪。这样的法律说明结婚证有罪。如果婚内强奸罪成为,那女性想过夫妻生活,男人不配合,那该定什么罪? 也有网友嘲讽说,法律应该与时俱进,既然有婚内强奸,也就应该有婚内盗窃,婚内抢劫,放在家里的钱被对方拿走,就属于婚内盗窃,在知道的情况下被强行拿走就属于婚内抢劫,如果夫妻双方有金钱交易且发生性关系,即可认为婚内嫖娼和婚内卖淫,结婚证也不是卖淫嫖娼许可证。 还有网友说,想想有些狠毒女人,如果外面有人了,故意在家告丈夫强奸罪,丈夫进去了。这种女人在家享受着丈夫的财产,跟情人在家为所欲为,这个社会能有未来吗? 【观点】 婚内强奸虽然不会随便立案,但男的需要自证清白,这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还有违背妇女的定义太广泛了,可能上一秒愿意下一秒就不愿意了。真正稳固的婚姻,靠的不是“无法告我”的特权,而是“彼此尊重”的底气!

27 阅读:617810

评论列表

用户92xxx39

用户92xxx39

3226
2025-07-31 16:17

婚内不该存在婚内强奸。说真的,女人不愿意分居离婚就是。就算被那啥了,也不能以强奸罪论处,顶多算家暴,行政拘留一下就行。强奸就是刑事案件了。

用户15xxx74 回复 A小影闪闪 10-21 14:05
可这张破纸是花了好多钱才拿到的,这得多憋屈,所以千万别结婚,玩玩就好,最后她会找个老实人嫁了的不用你操心,等什么时候想起来了还可以再玩玩,多好啊。

A小影闪闪 回复 10-21 08:12
两个人总有闹掰的时候,不愿意就是不愿意,结婚证就是一张破纸,在个人意愿前面屁都不是。

敌敌畏

敌敌畏

1882
2025-07-31 15:58

保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不是保护妇女儿童的犯法行为。公序良俗还是应该要的。

用户96xxx45 回复 10-21 09:49
人家欧美法律意识就很强,每次都yesyes的

东来东往 回复 用户96xxx45 10-22 00:11
🌚🌚

性别男.爱好女

性别男.爱好女

926
2025-07-31 17:22

国内高价彩礼,要车,要房,要稳定工作,娶回家当祖宗供着,还要担心被判婚内强奸,难怪现在这么多男性到国外找老婆,一样要花钱,最起码不会被判婚内强奸

大牛 回复 10-16 05:34
晚上你情我愿,早上告你强奸,咋办?难道每家每户每个床头都装上24小时不断电监控?

大牛 回复 10-16 05:42
这个法律谁提出的,他(她)就必须负起责任,恶法,就应该追究他(她)的恶劣危害社会责任。

冷空寂雨

冷空寂雨

733
2025-07-31 18:23

婚内都有强奸罪了,还要大伙生二三胎,广大男同胞得冒多大的风险

大牛 回复 10-16 05:49
晚上你情我愿,早上告你强奸,咋办?难道每家每户每个床头都装上24小时不断电监控?

醒着做梦 回复 10-22 08:08
生不生也是女的说了算,就算怀了也能打掉,不爽你就离婚分家产

漂萍十八

漂萍十八

685
2025-07-31 14:47

通奸无罪,结婚证有罪。

用户10xxx61 回复 10-06 22:48
录音能证明?男的是傻子?买礼物吃饭开好房想回家?版本t0就是这么来的,生育补贴都搞出来了,猜猜为什么

大牛 回复 10-16 05:40
晚上你情我愿,早上告你强奸,咋办?难道每家每户每个床头都装上24小时不断电监控?

人艰不拆

人艰不拆

446
2025-07-31 19:22

婚内强奸犯法,婚外通奸无罪!这不就是告诉男人,结婚证根本无用!

人艰不拆 回复 10-14 17:23
证明女性意志最大,即使收了男人的彩礼钱和男的办了结婚证,也可以拒绝同房,同时她也可以婚内自愿和别的男人发生关系,这些都是合法的,呼吁男人理性思维,不要认为给了彩礼办了结婚证,就可以理所当然的和女方同房,[抠鼻][抠鼻]

山东面哥 回复 10-15 08:35
以后的人都不用结婚证了!!!没啥意思!啥都不挣不了,感觉有点像合法嫖娼的感觉!以后还是谁想跟谁就跟谁算了,离开了就一拍两散,谁有本事,谁就多捞点钱!谁买的东西就归谁!看看那些人都老实不?

记起你了也好一一信息

记起你了也好一一信息

215
2025-07-31 16:24

婚内强奸应判离婚,彩礼,嫁妆都返还双方自己,只有口诉判刑的这样婚姻制度有什么意义,告陌生人需要各种证据,告丈夫不需要证据只要口诉,只要是丈夫都有罪吗,家暴的有物证的应该按刑法来,[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用户39xxx84 回复 10-17 00:36
婚内强奸应该对应的是离婚冷静期的夫妻吧

无声无息 回复 10-04 21:06
知道网络暴力吗?冤枉的往往比比皆是,自证清白后有几个能恢复原来的生活?武汉大学那个警方公告出了一年了,现在还没能上学。张口就是清白没事。你咋这么没逻辑呢?不会是群众中的坏人吧?

杉杉

杉杉

179
2025-07-31 17:10

所以现社会不结婚还活得开心

真爱狗人士 回复 10-20 15:23
请问男人是怎么凌驾你的?

浅果果piupiu 回复 10-07 00:47
轮你了是吧?你搁这王朝更替呢?今年到你家?大清早亡了!新社会讲公正,平等,懂吗?什么玩意

第四节课

第四节课

179
2025-07-31 15:31

个人认为婚内强奸旨在保护妇女没错。但在判定婚内强奸应慎重,需加大调查、走访,把工作做细做扎实,否则会引起社会上家庭动荡。

用户12xxx67 回复 10-19 21:10
干那事又没有人围观,怎么调查怎么走访?

用户10xxx46 回复 10-16 10:38
房间两个人,还是密闭的,又没监控,怎么查?

秋风凛雪断红尘

秋风凛雪断红尘

117
2025-07-31 19:35

那还有一种,凡是逼着要彩礼钱的女的,算不算是卖淫!

昵称不可用 回复 08-03 09:16
彩礼按次数给,一次给几百块钱

Cathrine 回复 昵称不可用 08-03 15:30
代孕60万,你有钱么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113
2025-07-31 17:44

领证结婚后,妻子违背丈夫意志,强行与丈夫发生性关系。这也应立入婚内强奸之例!

杉眦 回复 10-07 02:14
别说,现在男的还真没女的漏的多

Cathrine 回复 杉眦 10-07 22:25
说谎的人吞一千根针

Tiger4

Tiger4

111
2025-07-31 21:14

不可笑吗?婚内强奸有罪。婚外通奸无罪,那还结什么婚?那男人都不要结婚了。

用户63xxx62 回复 09-20 16:26
净身出户能得到法律支持吗

我只剩下钱包了 回复 09-08 15:47
你可以选择不抚养

胖乐

胖乐

108
2025-07-31 11:36

只能不婚

茶香一品 回复 07-31 21:47
努力赚钱,只租不入手,听话还不会砸手里。

Cathrine 回复 茶香一品 08-02 10:25
拼多多~拼多多~拼的多~省得多~

明睿

明睿

89
2025-07-31 18:38

男的不愿意女的想,男的未尽婚姻义务;男的想女的不愿意,男的婚内强奸。如果男女平等,啥罪名都适用于双方,男的也就忍了。

永恒 回复 qiuhan00333555 08-04 13:27
国外我不信的!

qiuhan00333555 回复 08-04 04:37
亲,这是在国外[哭笑不得],中国这样第一次会进去,第二次应该不会[哭笑不得]

决策者

决策者

88
2025-07-31 17:40

那些告婚内强奸的,全部流放到阿三国去。

人生如戏 回复 08-11 18:40
不同意就是不行[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红帽熊 回复 10-03 08:52
没问题

正道的光

正道的光

88
2025-07-31 19:07

还手就是互殴都能出来,啥奇葩也不觉得怪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leslie2011422

leslie2011422

82
2025-07-31 22:25

别看外国女权闹的凶,其实中国的女人才是地位最高的,现在已经倒反天罡了,男人才是弱势群体,这是现在离婚率越来越高的根本原因

用户13xxx53 回复 09-23 10:56
你被伤害了?

萨克买迪克

萨克买迪克

82
2025-07-31 17:04

我前妻起诉离婚时在法庭上没指控我QJ, 她谴责我拒绝履行当丈夫的义务。。。[滑稽笑][害羞]

清阳 回复 10-08 10:42
当真正厌烦一个人的时候,敷衍都懒

邻家老王 回复 10-06 14:20
车速太快

悠然自得

悠然自得

75
2025-07-31 18:15

专家干那事时,都是有录像有证人的,

侏罗纪 回复 08-26 12:37
买通她妻子',看他怎么狡辩

傅唐火

傅唐火

59
2025-07-31 18:07

犹太传媒的作用是巨大的,西化的腐朽之风在中国攻城掠地,如无人之境!

fjiahe 回复 10-09 16:58
自己搞的非要扯淡到外国

天蓝蓝海蓝蓝

天蓝蓝海蓝蓝

55
2025-07-31 17:50

女权日盛,如此以往,只能不婚不育了

军哥

军哥

50
2025-07-31 16:32

婚内嫖是当然的!,所有涉及金钱之婚姻皆属此列

Cathrine 回复 08-02 10:30
你就想白嫖呗,怎么这么不要脸呢,处对象给女的花钱天经地义,女的慕强,男的看脸,不是天经地义么

用户53xxx87

用户53xxx87

49
2025-07-31 18:44

性生活是夫妻之间应尽的义务,没有性生活还谈什么夫妻?

低调生活 回复 用户70xxx49 10-11 01:22
哪结婚的意义是什么?人类如何繁衍的?反人类反生物

用户70xxx49 回复 10-04 10:51
法盲,去翻翻婚姻法,哪一行要求性生活是应尽义务。哪怕无性婚姻、不生小孩,国家一样允许你结婚。

稻草人

稻草人

48
2025-07-31 19:57

不支持“婚内强奸”,但是支持“家暴入刑”

爱谁谁

爱谁谁

45
2025-07-31 19:08

婚内强奸在实际法律运用当中基本不会判,主要针对的是离婚冷静期、分居期间,订婚期间等特定时期,正常婚姻存续期间没有特别特殊情况一般不会判。

屁宝宝 回复 10-03 10:18
她准备告你,就是有心算无心。迟早要完蛋。

醒着做梦 回复 10-22 08:24
闹到这种程度就说明要离婚分一半了,虽说这是借口,但是能起到作用说明这个罪名还是有效的,懂?

老廖

老廖

43
2025-07-31 18:35

所谓婚内强奸,毕竟是个案,且大多是处于离婚或分居状态。 这些人把不婚不育怪罪于什么婚内强奸,这不过是弱者讨不到老婆的借口。看看大和尚找那么多都能彼此相安无事,不要说有人上告,大家的保密工作做得比保密局还好。

用户12xxx58 回复 07-31 21:27
不应该的事就不能开头,开了头就坏了规则,现代结婚证名存实亡。

用户82xxx01 回复 10-09 04:34
这世上有几个大和尚?

贵州采菊东篱

贵州采菊东篱

42
2025-07-31 18:42

每次亲热之前都要拍视频,询问妻子是否愿意。要留存视频,最低72小时!!![得瑟][得瑟][得瑟][点赞][点赞][点赞]

九幽阴冥 回复 10-05 09:07
才过去多久啊,就忘了?《同意可以撤销》

用户70xxx49 回复 10-04 10:54
天真,女的直接说不同意拍视频,强拍视频侵犯肖像权和隐私[点赞]

沫柯

沫柯

38
2025-07-31 19:49

应用取消婚内强奸改为家暴,增加婚外通奸罪而且严厉处罚!!!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35
2025-07-31 16:10

那从此不用结婚了

达不起

达不起

35
2025-07-31 18:28

没有复联在里面搞间谍活动我是不信的。

坏东西

坏东西

30
2025-07-31 19:06

婚内强奸应该适用于民事纠纷而不适用刑事案件

用户13xxx71 回复 08-02 00:39
说得对

CC

CC

27
2025-07-31 18:50

重点不是婚内强奸有罪,人家不愿意强迫人家,不管什么关系都不对,问题是,这事没办法证明,具体当时是否同意很难取证,另外,实际上当时愿不愿意除了当事人谁都不知道,既然保留了保护女性的法律,是不是咱们也双重保障一下,一方面提高一下女性自我保护意识(出现强迫行为的时候有能力或者有方法保留证据,另一方面断罪用证据说话呢,总不能现在女的只要一说,什么证据都没有,男的就被抓进去了,谁主张谁举证好不好,毕竟强迫女人的男人不是大部分,是很小一部分,但是谁都怕遇到仙人跳

CC 回复 08-16 20:45
要遇上一个非要害你的枕边人那也没办法啊,咋办,能咋办,要是啥都能完美解决哪还有人逍遥法外啊

吃货 回复 CC 09-05 20:09
所以老祖宗说的:门当户对很重要,然后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就在今天

就在今天

25
2025-07-31 20:19

夫妻双方都有性义务,这是作为夫妻最基本的条件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4
2025-07-31 20:42

除非是已经处于离婚过程中,或者伴有暴力,否则怎么判定强奸于否,难道派法官去听床?发明这个词的人不但没考虑到夫妻的义务,也没有考虑到落实的可行性,就但从可行性来说,这个词不该存在。至于暴力,可以用别的行为制约,比如家暴

秋风凛雪断红尘

秋风凛雪断红尘

23
2025-07-31 19:34

那应该再加一条,凡是逼着要彩礼钱的女的,就是卖淫!

爱海贝 回复 08-15 03:14
敲诈勒索罪

十一郎

十一郎

21
2025-07-31 15:45

文中问到男人不配合性生活定什么罪?我只能说请联系我!!!

松林听涛 回复 07-31 17:17
已经违背妇女意志了,还什么罪?拉下去阉了吧!![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我愿为你风中立 回复 07-31 17:25
强奸未遂罪[滑稽笑][滑稽笑]

风一样的男子

风一样的男子

21
2025-07-31 16:50

法盲煞有其事,有心人暗助波澜

就体验一下 回复 07-31 18:48
那根据疑罪从无的原则,没确凿的证据就不应该定罪。

逸鸿

逸鸿

20
2025-07-31 22:25

婚内强奸应设个前指,违背妇女意愿太抽象不好判定,应定为违背妇女意愿对妇女身体构成伤害或有危及妇女生命的行为,方可定性婚内强奸,这才合理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8
2025-07-31 21:25

婚内强干只能算是家暴,不能定义为强奸。

牧岩

牧岩

18
2025-07-31 21:14

男用强,如隔靴搔痒;女强男,极易导致物理损伤和不举。

隔夜的土豆

隔夜的土豆

18
2025-08-01 10:07

随便一查,可能不少砖家叫兽是外籍,或者家人移民国外,对于他们来说,中国有5000年的历史,只能用这种潜移默化来摧毁一个国家或者文明,男女对立,女拳至上,南京日本学校,等等一些列的炒作,美名为人权。

冬萍一笑大同订婚巴西牛排国产EG

冬萍一笑大同订婚巴西牛排国产EG

16
2025-07-31 17:04

就这还有男的愿意结婚?

落魄修士

落魄修士

16
2025-07-31 18:20

专家们要大力推广不婚主义,阐明不结婚的好处!

用户14xxx86

用户14xxx86

16
2025-07-31 23:12

男人可以反告女人诱奸

檬虻

檬虻

15
2025-07-31 19:33

在大家,特别是懂法人士的努力下,结婚逐渐成为媲美贩毒的高风险行为了

富冬

富冬

15
2025-07-31 15:58

放开色情业

sun

sun

15
2025-07-31 20:37

抖音上床上装摄像头的都是大聪明[滑稽笑]

矿石收音机

矿石收音机

15
2025-07-31 18:26

不是谁举报谁举证吗,为什么需要自证清白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5
2025-07-31 21:51

婚内强奸已经有了,那婚内出轨什么时候出刑法

过去式 回复 09-15 18:27
取消通奸罪和婚检,然后又出了很多不要道德底线的法规,就是让婚姻没有了保障。

8645764 回复 09-07 12:03
那是合法的

用户16xxx21

用户16xxx21

14
2025-07-31 21:28

都是些吃屎拉米的砖家想出来的

用户13xxx48

用户13xxx48

14
2025-07-31 18:32

这是阳谋

聿筆

聿筆

14
2025-07-31 19:57

婚姻的目的就是规范了性的合法化!如果婚内性都不合法,那还要婚姻干什么?

老航

老航

14
2025-07-31 20:10

远离小仙女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14
2025-08-01 19:55

这是那个婚内不愿意跟自己老公过性生活的货草的,一帮婚外勾结他人老婆的货批准的

何以解忧唯有金钱

何以解忧唯有金钱

13
2025-07-31 17:46

看到没,就是这玩意才有了人性扭曲,道德沦丧。

注意你很久了

注意你很久了

13
2025-07-31 19:54

我说呢,现在不结婚的人越来越多

苦与乐同

苦与乐同

13
2025-07-31 20:35

法如果往偏颇的方向走,影响社会的意识形态是很严重的,会使社会某些方面雪上加霜!看看现在可怜的结婚率,生育率!

圐圙烎

圐圙烎

13
2025-08-01 16:27

结婚这种高端游戏,不适合我们单身狗玩。因为吵架如果大男人主义,说多几句重点的话,估计就得喜提皇家饭碗了

阿勿

阿勿

13
2025-08-01 23:59

婚内强奸这条法一定要别除,特别是外面有人的女人,告丈夫进去了,她和相好偷着乐。

用户10xxx71 回复 08-02 02:36
现在的砖家叫兽真挺恶心的

地球人

地球人

13
2025-07-31 19:51

国安局应该深查间谍法律专家!

龙城

龙城

13
2025-08-01 17:40

所以说完事后要洗干净还是对的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12
2025-07-31 20:53

这样一搞乱了,他们的目的达到了。可以收工了。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12
2025-07-31 20:38

那这么说日本女人不是超级多被强奸的,因为雅码滴可是不绝于耳阿

用户13xxx71 回复 08-02 00:38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12
2025-07-31 18:58

婚内拒绝履行夫妻关系应该按军人入伍拒绝上战场一样对待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12
2025-07-31 20:15

在这种人心里男人就不该活着

夏雨微尘

夏雨微尘

12
2025-07-31 20:16

应该有一个医学上的论证,如果没有肉体或者精神上的暴力行为,我个人认为是不能作为强奸论处的。最高法应当明确这个解释。

田间雨润

田间雨润

12
2025-08-01 19:24

强要彩礼什么时候能定为敲诈勒索

枫叶牛仔

枫叶牛仔

11
2025-07-31 18:59

一句谁举报谁举证。不能人在家中坐。祸从外面来。

用户17xxx23

用户17xxx23

11
2025-07-31 17:37

老公可以告老婆强奸?法官女士。

叶小小

叶小小

11
2025-07-31 18:33

只有零和无数!开弓就没有回头箭

a8175635

a8175635

11
2025-07-31 17:59

无所卵谓 迎刃而解啊 老祖宗都出成语了 还不会用?

岁月如歌

岁月如歌

11
2025-07-31 20:27

婚内强奸是不是只有国内有这说法?

西风

西风

11
2025-07-31 20:09

婚姻法规定了性生活是夫妻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也就是说是夫妻双方都有享受的权利,同时也有义务为对方付出。

momo

momo

11
2025-07-31 19:58

必须要求男友平等,法律要保护被婚内强奸的男性。

我是杠仙我怕谁

我是杠仙我怕谁

11
2025-08-01 21:10

还有一事:子女凭身份证即可登记,大大地削弱了父母对于子女婚恋的约束权。要知道,子女(特别是女性)恋爱时,完全是白痴脑,他们完全自主的婚姻,幸福指数应该比较低。父母,毕竞走过的桥多啊!这一条,个人认为,会增加子女的离婚率!!!

我是杠仙我怕谁 回复 08-01 22:14
假如是二十多年前,她他非婚同居,我一个电话报警,他她就得进局子。我不知,现在这法,是退步了还是前进了。

我是杠仙我怕谁 回复 08-01 21:35
我和谁评理去???

用户17xxx56

用户17xxx56

11
2025-09-07 17:37

资本,把女性抬的太高了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10
2025-07-31 18:06

畸形

用户17xxx89

用户17xxx89

10
2025-08-01 16:21

婚姻法要改了,要与时俱进,当年是有家暴,为了保护妇女,现在呢

山居农人

山居农人

10
2025-07-31 18:08

反过来呢?男人如何处理和申诉?

123 回复 07-31 18:22
知心大姐姐帮谁

春秋冬夏

春秋冬夏

10
2025-08-01 19:59

奸夫淫妇保护法!!!(婚内强奸)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10
2025-08-01 22:18

婚内强奸罪其实是应该有,但是也应该有个界限,也就是从起诉离婚开始算才对,不知道法律上是怎么鉴定的,不可能一告就算吧

海歌

海歌

10
2025-07-31 18:54

不是什么东西都来一句与时俱进,好的东西就得保持不变,搞的这么矫情,不要做人了,

jimboy88

jimboy88

10
2025-08-01 23:14

女性想过夫妻生活,男方不同意,属于违背妇女意愿,属违法行为,男方同意,但女方事后反悔,属于强奸。

用户91xxx42

用户91xxx42

10
2025-07-31 19:59

婚内也是强奸婚外也是强奸,那我们结婚干什么?不如单身随便玩?

绿叶

绿叶

10
2025-07-31 20:23

即使自证清白了,这个家也散伙了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10
2025-07-31 20:59

婚内犯法,婚外不犯法。那为什么要结婚呢?大家都单身不就好了

用户16xxx11

用户16xxx11

10
2025-08-02 00:35

本来是男女合作的事,如果女的第二天反悔了,告你个婚内强奸,罪名立即成立。那男人还要结什么婚,都去花钱消费他不香么?

花间一壶酒

花间一壶酒

10
2025-09-17 20:31

不用听这帮人断章取义,婚内强奸国内判例极少,能立案的基本上都是正在起诉离婚或者分居状态,就这样能判有罪也是凤毛麟角,这些是眼睛盯在流量和钱上的自媒体不会敞开说的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9
2025-07-31 20:21

要是婚内采用暴力,不理会对方意愿强行发生的的确算,不使用暴力的不算婚内强奸

用户32xxx79

用户32xxx79

9
2025-07-31 19:27

妻子想告就告还要结婚干什么?

远风

远风

9
2025-08-01 15:41

SB专家真特么有才,

惟影相依

惟影相依

9
2025-08-02 00:03

现在说是九年义务教育,但是读书都读到狗肚子去了,把中华五千年老祖宗传下来的伦理纲常都忘了

食猫鼠

食猫鼠

9
2025-08-02 04:43

如果女性强奸男性能定罪的话,我也认可婚内强奸罪。

萍萍水相逢

萍萍水相逢

9
2025-07-31 21:29

潘金莲冤死了

用户12xxx63

用户12xxx63

9
2025-07-31 18:23

开放学西法就是儿戏。

用户14xxx27

用户14xxx27

9
2025-08-06 17:39

婚内告强奸的女人不需要保护,一般在家都厉害的很。

单身中毒何处是药

单身中毒何处是药

9
2025-08-14 07:59

难怪现在降低文科生的录取比例,看都是干的什么事?以文乱法,真不是说说而已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9
2025-10-11 09:27

主要是现在的砖家叫兽太多了!

吾之前行,疾行如风。

吾之前行,疾行如风。

8
2025-08-22 10:37

认真看法条,我记得解释是分居状态强干才是婚内强奸,一般情况不认定为婚内强奸。。

烟雨红尘 回复 09-07 11:22
一般情况下?所以还有不一般的时候,既然这样那我为什么赌这概率不结婚不就好了吗?还有大同中院审判长说的是只要违背女的意愿都算,你说不算就不算?你比大同中院审判长权威?

用户57xxx94

用户57xxx94

6
2025-08-02 09:51

违背妇男意愿,不知道算不算强奸罪

用户57xxx94 回复 08-03 02:44
一米七不算男人?

Cathrine 回复 用户57xxx94 08-03 15:31
一米七也打得过1米5的女人了,怎么了,1米5不算人么,1米5的男人也打得过1米6的女人

行走无界者

行走无界者

行走无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