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条件都能答应,只求能撤诉” 女儿被家暴致死 听到凶手母亲这话,得多寒心?最

开心唠唠嗑 2025-08-26 11:01:48

“什么条件都能答应,只求能撤诉” 女儿被家暴致死 听到凶手母亲这话,得多寒心?最高检数据更戳人,近三成家暴致死案都有长辈“压事”,拿“家丑”当借口,把受害者的命踩在脚下。 凶手母亲嘴里的“什么条件”,说到底就是想用钱、用利益,抵消儿子害死一条人命的罪。她从没想过受害者父母有多痛——养了几十年的女儿,被家暴折磨到死,最后还要被凶手家人轻飘飘一句“撤诉”抹掉所有伤害,这不是寒心,是剜心! 有多少受害者在第一次被家暴时想要求助,却被自家长辈拦住:“忍忍就过去了”“传出去丢人”。这些所谓的“劝和”,根本就是在给凶手递刀,把受害者往绝路上推。 更讽刺的是,这些“压事”的长辈,总说自己是为了“家庭和睦”。可和睦是靠互相尊重,不是靠牺牲受害者的尊严和生命换来的!把“家丑”看得比人命重,本质上就是漠视女性的权利,默认暴力可以被容忍,这种思想才是最可怕的毒瘤。 受害者不是没有反抗过,很多人在临死前都试过求助。但长辈的“和稀泥”、亲戚的“劝忍耐”,像一张密不透风的网,把她们困在暴力里。等真出了人命,这些人又跳出来说“早知道当初不拦着了”,这种事后诸葛亮,比凶手的暴力更让人恶心。 现在还有人觉得“家暴是家务事”,外人管不着。可法律早就明确规定,家暴不是家务事,是违法行为!那些帮着“压事”的长辈,看似在维护家庭,实则是在挑战法律底线,帮凶手逃避惩罚,这种行为,根本就是在犯罪的边缘疯狂试探。 受害者的父母有多绝望?女儿没了,凶手家人不想着道歉赔偿,反而想着怎么让凶手脱罪。他们捧着女儿的遗像,面对的却是“撤诉就给钱”的羞辱,这种痛苦,不是任何“条件”能弥补的。人命在这些人眼里,竟然不如所谓的“家族名声”值钱。 真正该被“压下去”的,不是受害者的求助声,而是那些纵容暴力的歪理!别再拿“家丑”当借口,每一次对家暴的容忍,都是在给下一次悲剧铺路。只有让施暴者付出应有的代价,让“压事”的人清醒,才能真正保护那些身处暴力中的人。 各位读者你们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讨论。

0 阅读:7248

评论列表

活在当下

活在当下

73
2025-08-26 14:33

独生女,除了要女儿还能要什么?女儿没有了要钱来有用吗?所以剩下的要求就是凶手必须一命抵命!如果是我,法律不能判他死刑,作为父亲我都不能让他活着!

活在当下 回复 08-27 11:19
不蒸馒头争口气,都像你这样懦夫一个,还搞个卵,等你遇到事把头缩起来就好了,

劲草弄风 回复 08-27 11:17
你生长在法制社会,有法律制裁罪犯,你若杀回去,你不得判死刑吗?你这孩子就是不懂事的小毛蛋孩子,不懂法!

“一半一伴”

“一半一伴”

51
2025-08-26 11:45

这时候只要求对方进监狱,别无他求

黄森 回复 08-27 12:18
不会有,谅解书

数码印花_刘生伟 回复 08-27 12:39
故意杀人,伪造证据,这可是要砍头的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38
2025-08-26 16:16

声讨凶手一家人,严查严惩凶手一家人,曝光小三

咚咚锵 回复 08-27 06:55
医院不得了

刘刚

刘刚

31
2025-08-26 13:52

凶手他妈不也是抓紧去了吗

用户10xxx92 回复 红米 08-26 15:06
应该监抓之前,不可能出来的,都异地用警,省厅也介入了

红米 回复 08-26 14:42
这不就出来了吗

爱我中华

爱我中华

28
2025-08-26 20:21

即使凶手重判死刑!受害人家属也应该要求民事赔偿责任!!!

用户17xxx53 回复 08-27 04:10
至少一个死刑-个死缓,

背影匆匆 回复 用户17xxx53 08-27 12:07
死刑不会 因为有个3岁孩子 大概率死缓或者无期 后面减刑 她母亲也判不了几年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5
2025-08-26 15:42

她婆婆怕是帮凶吧

用户10xxx37 回复 08-27 07:21
把怕也去掉

用户12xxx79 回复 08-26 20:19
把吧去了

就在今天

就在今天

19
2025-08-26 14:54

直接毙了,不用审了

花生a米

花生a米

15
2025-08-26 19:40

刑事案就是刑事案,真撤诉了,只能说明男方家眼睛里已经没有王法了

青山绿水

青山绿水

14
2025-08-26 15:10

条件是枪毙他们全家,答应吗?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14
2025-08-26 18:53

绝对有帮凶,包庇者!

gln

gln

11
2025-08-26 21:49

之前看其他报到,有说小三已经怀孕的。若真如此,原配生的孩子,将来会因为父亲是个杀人犯而政审无法过关,但小三的孩子不受此影响。

广岛原子弹 回复 08-27 11:35
有继承权,跟能继承到遗产是两回事,

gln 回复 广岛原子弹 08-27 12:30
我的意思是说,私生子可以有权趋利避害,有遗产可以选择继承遗产,有犯罪记录可以选择不承认父子关系。这本身就太不公平了。

海洋的心

海洋的心

10
2025-08-26 17:01

必须抵命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0
2025-08-26 15:59

必须死刑。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9
2025-08-26 22:27

老婆固执强势不讲理,虽然说有时候真的很气,但打老婆真下不去手,关键是她也不够打。

许孃 回复 08-27 05:24
就算是下手顶多也就一巴掌吧,这是要命啊,往死里打,主观意识是量刑的关键

许孃

许孃

8
2025-08-27 05:22

想多了,家暴最高量刑只有六年,除非定罪为故意伤害或者故意杀人,这案子不能用家暴罪判了,判不了几年

用户11xxx93

用户11xxx93

7
2025-08-26 20:30

死人了不是你说撤诉就撤诉的,这个时候己不是家属说了算,检察院会提诉的,家属只能出不出谅解书,但不可能会给你出谅解书的,

沙漠里的小河

沙漠里的小河

7
2025-08-26 23:53

这种社会毒瘤,一旦原谅,怕日后有人效仿,必须让凶手吃花生米

游戏人间

游戏人间

6
2025-08-26 15:39

自己缺德总有报应的,看自己有怎样的福气,可以报在自己身上,可以报在老婆孩子身上,最后下地狱受报,从地狱出来,就算再有做人的机会,还要反过来还债,反正得不偿失。冤冤相报没完没了就更麻烦了。六道轮回公平得很,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善恶是不能相抵的。

栉风沐雨

栉风沐雨

6
2025-08-26 21:32

条件就一个,偿命

一生半世

一生半世

6
2025-08-26 22:55

把人家女方父母命根都害死了,还想得到原谅

无所谓

无所谓

5
2025-08-26 20:52

希望法律将冷静期一个月立即改改,有家暴倾向的立即同意离婚

许孃 回复 08-27 05:25
是男的离女的不干,才被打死的

胸怀四海--龙行天下

胸怀四海--龙行天下

5
2025-08-26 21:22

必须严惩,必须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4
2025-08-26 20:49

必须严判,必须死刑

五棵松

五棵松

4
2025-08-27 00:57

既然家暴是违法的,那为啥那么多离婚或者报警的受害者,被警察或者其他公职人员要求去调解和好,各种调解,最多的我见过10几次的[狗头]

寄情山水

寄情山水

4
2025-08-26 22:47

让她和她儿子自杀谢罪!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4
2025-08-26 22:07

那个写突发疾病死的医生写的死亡证明,也应严查严惩。包屁罪,作假证罪判刑。

哦豁

哦豁

3
2025-08-26 22:37

法盲吗?都殴打致人死亡了,不管受害方再怎么撤诉,检方也会提起公诉

了了liaoliao

了了liaoliao

3
2025-08-26 20:59

网上搜一下董岗彪母亲杀人夺财案子,一点儿人性没有

劲草弄风

劲草弄风

3
2025-08-27 06:50

胡说八道!人都被打死了,属于公诉案件,哪来的撤诉就给钱?小编纯粹是造谣惑众,无中生有!

用户79xxx38

用户79xxx38

3
2025-08-26 22:04

你撤诉之后就由不得你了

土豆

土豆

3
2025-08-27 09:20

不管什么条件?那就杖毙这个畜牲,幼儿由外公外婆扶养,改女方姓。男方家庭养不出好孩子。凶手父母必须依法惩处。

窗外不归的雲

窗外不归的雲

3
2025-08-27 10:08

这是公诉案件,私人无权撤诉的,要后面弄个谅解书也许有可能,但要真这样做,就是对社会的不负责任,因为这一家三口都是恶魔,不伏法,就会对社会存在潜在的巨大危害性!

九世宅男

九世宅男

3
2025-08-26 20:41

杀人案,受害人家属撤诉就能免责吗?不可能吧

光良

光良

2
2025-08-27 08:16

让打人的被枪毙[哭笑不得]

林中响箭

林中响箭

2
2025-08-26 23:23

枪毙了凶手、其余从犯坐牢后当然可以撤诉

北纬零度

北纬零度

2
2025-08-27 07:06

要求男方自裁,男方如果能照办,女方父母应该会撤诉。

忘我 _

忘我 _

2
2025-08-27 11:15

这事情影响太大了,都用异地公安了,这一家人应该严惩

弟弟评论家

弟弟评论家

2
2025-08-27 11:38

那女孩和人渣出电梯的时候还在笑 这人渣不能叫人了 同窗十几年才结婚 感情基础那么深 怎么下得去手活活打死?还是为了个丑了吧唧的小三 这畜牲不死都没用!!!

qiuling209

qiuling209

2
2025-08-26 20:03

撤回就是没那会事,哈,搞掂

PPT

PPT

2
2025-08-27 12:26

要你儿子死就是条件

用户17xxx99

用户17xxx99

2
2025-08-27 11:44

什么诉求都不要要,只要死刑!

欢乐马

欢乐马

2
2025-08-27 00:47

死刑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
2025-08-27 00:58

撤诉?已经死人了,能随便撤诉吗

坚如磐石

坚如磐石

2
2025-08-27 08:10

这种刑事案件,撤诉可以随便来的吗?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
2025-08-26 23:40

条件就是只要凶手死亡和帮凶半死不活就撤诉没问题的

丶冫氵vampire

丶冫氵vampire

2
2025-08-27 08:27

什么叫要他偿命???要他全家偿命!!!把外孙带回去自己抚养还能挽救一下孩子的未来

风从虎兮

风从虎兮

2
2025-08-26 22:26

刑事案件不能撤诉

这我知道

这我知道

2
2025-08-27 07:55

公诉案怎么撤诉?小编就一傻子还是一法盲?

用户17xxx53

用户17xxx53

2
2025-08-27 04:08

除了死刑,没有第二个结果

一杯敬过去

一杯敬过去

2
2025-08-27 11:30

一句忍忍就过去了,有的人过不去,并不是忍的事

罗良弢

罗良弢

2
2025-08-27 07:35

凌迟|

德先生跟赛先生何在

德先生跟赛先生何在

2
2025-08-27 09:51

虐杀在刑法里算加重情节么?

一杯敬过去 回复 08-27 11:35
还好,这比许哥事大多了

用户89xxx64

用户89xxx64

1
2025-08-26 20:14

这真是惨死,还是为男人生儿育女没什么过错被活活打死的

天空-梦中人

天空-梦中人

1
2025-08-27 09:10

杀人了,还能放出来?

skcy126

skcy126

1
2025-08-26 23:04

法律再冰冷,也比乱七八糟亲戚来的可靠

宝宝唐美雅

宝宝唐美雅

1
2025-08-27 12:16

恶婆婆说什么条件都答应。女方父母就可以回答她。就一个条件可以答应。就是一命抵一命一个条件可以吗

小青娃

小青娃

1
2025-08-27 03:01

立即枪毙凶手!

快乐幽灵

快乐幽灵

1
2025-08-27 03:42

一命抵一命

成天胡说

成天胡说

1
2025-08-27 07:28

你这几成是哪里来的数据,有根据吗?

宋佳玥

宋佳玥

1
2025-08-26 11:40

偿不了 都被定义家暴了

用户39xxx39

用户39xxx39

1
2025-08-27 10:22

公诉案件,撤什么诉

20201230

20201230

1
2025-08-27 09:45

恢复封建社会酷刑 杀了它 杀了它 杀了它 🔪🔪🔪 恢复出轨背叛酷刑 杀了它们 杀了它们 杀了它们🔪🔪🔪

凡所有相,皆为虚妄

凡所有相,皆为虚妄

2025-08-27 08:41

有个疑问,这家人有权势,为什么不先火化了再通知女方家人?到时死无对证,也比现在坐牢好些

广岛原子弹

广岛原子弹

2025-08-27 08:09

自己选的路,自己走,摔成什么样就自己负责

ʘ问天ʘ

ʘ问天ʘ

2025-08-27 11:42

感觉有些扯蛋了。如果受害者家属真的某些原因撤诉了,那么,面对这样证据充分的谋杀案,检察机关也会提起“公诉”的吧

猜你喜欢

开心唠唠嗑

开心唠唠嗑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