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医为什么那么反感中医?她该何去何从? 这几天,我的一个亲戚得了肿瘤,已经转移

脚下的这片土地 2025-09-29 08:33:34

西医为什么那么反感中医?她该何去何从? 这几天,我的一个亲戚得了肿瘤,已经转移到淋巴,西医给出的方案是靶向治疗加放化疗,还有手术。 她对放化疗比较恐惧,再加上她的爸爸也比较喜欢中医,所以从小就给她灌输一个概念,中医治病不伤人,而且可以去根。 就这样,她到南方找了一个专门看癌症的民间老中医,老中医给她开了三个月的中药,并且告诉她,靶向治疗可以做,千万不要放化疗和手术,那样的话,破了元气,神仙也救不了你。 就这样,她回到本地,到医院告诉医生,她目前选择只用靶向治疗,然后吃中药,那个医生听到之后,直接就烦了,表示中医都是骗人的,让她不要相信,要对自己的生命负责。 她坚持自己的观点,医生也坚持自己的治疗方案,如果是只用靶向治疗,他负不起这个责任,必须配合放化疗和手术才可以,如果她坚持只用靶向治疗,医院不能给她开药治疗。 就这样,他走了好几家三甲综合医院,所有的西医都告诉她,必须放化疗和手术,吃中药那是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一定要相信科学。 没有办法,她又去当地有名的省级中医院,结果中医院的专家也告诉她,吃中药必须结合靶向治疗和放化疗以及手术才能根治。 这一下子,她懵了,不知道下一步到底怎么弄了,如果坚持自己的观点,害怕耽误治疗,但又害怕放化疗和手术,担心身体破了元气。 她到底该怎么办呢?

2 阅读:16580

评论列表

用户49xxx42

用户49xxx42

115
2025-10-14 13:58

本人研究肿瘤几十年,西医说中医不能治疗肿瘤,我用中药治疗的肿瘤患者现健康生存十多年有许多人,更有甚者超过了26年,不要管西医治疗还是中医治疗,能够生存才是硬道理!!!

一叶知秋 回复 10-24 15:00
你去肿瘤科门口等,你说你能治癌症看看几个跟你走

用户14xxx26 回复 10-25 10:53
良性肿瘤什么药也不用人也能长期生存,恶性肿瘤单纯用中药能使人存活三年以上诺奖等着你!

分科而学

分科而学

94
2025-09-29 16:32

大病是西医治出来的,不是应该得的!西医把症当病,把掩盖症状抗病当治病,只能小病治成大病

一叶知秋 回复 10-24 15:03
没有西医的地方就没有大病?只有无疾而终暴病而亡

一叶知秋 回复 10-24 15:01
结核病都治不好的中医还有资格看不起西医,每次疫情,中医也只能打酱油

海之凡

海之凡

90
2025-10-14 19:20

西医让你明明白白的死去,中医让你糊里糊涂的活着!!西医在资本的加持下,根本不想把病人治好,而是让你成为资本的终身病人,例如高血压糖尿病各种定期检查……!

一叶知秋 回复 10-24 15:04
你有糖尿病高血压别吃西药找中医就行,看你能活多久

用户72xxx65 回复 10-19 10:02
特效药是什么意思?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46
2025-10-15 07:26

癌症已经到了这个地步,用西医靶向治疗及放化疗后,过后医院就把你推向中医,最后说中医药无效治死了人!这就是大医院治疗的方案!

用户10xxx69 回复 10-29 06:29
我弟就是这样,西医治了两年,最后送到省中医院治了五天。

深空之柱

深空之柱

44
2025-10-14 08:09

钱的问题。中医才多少钱,西医一流程下来,没有几万下不来,中医呢,吃药也就几千。

依然像昨天 回复 火山 10-18 23:43
直接去河南汝州金庚医院打假嘛,那里不是有个中医很出名,你不敢?还是故意黑?

火山 回复 10-16 14:22
你别在这里害人

春和景明

春和景明

30
2025-10-14 15:37

西医才长历史?顶天两百年,他的很多理论都是逆天而行,小病制成大病,大病给治死。中医虽不能治愈癌症,但是他能让你跟癌症共存很长时间!

lxw5575072 回复 10-14 17:44
支持以上看法。带瘤生存,与癌共存。阴阳平衡。

浩然正气 回复 10-23 23:00
一个连病毒细菌化学细胞都不知道的事物,可靠?

用户18xxx59

用户18xxx59

24
2025-09-29 15:41

我是中医自学爱好者,中医中药调理只是一方面,要结合吃,少吃,吃当地纯天然食材,要忌口,拒绝一切寒凉食物,要有信心,内心认为自己慢慢就好了,这病没什么,适当运动,再中药调理,有条件去山里生活一段时间。

秋雨 回复 10-21 15:51
我学不好中医?好好好,你把尿毒症的病理说出来。

用户18xxx59 回复 秋雨 10-25 10:47
尿毒症它不是单一存在的,中医讲究相生相克,肾功能衰竭的,证明它没有升的能力,水到了肾代谢不了。一个正常人肾出问题,首先是脾胃出问题,就是吃的东西多或者科技与狠活,再有就是透支了肾,还有就是熬夜自作孽伤了肾,这些是主因,再有就是现在人的压力,让人处于绝望的情绪当中伤了肾。

稀罕

稀罕

21
2025-09-29 11:01

无论是中医还是西医都不敢签约保证治愈…

稀罕 回复 坨坨龙 10-22 19:31
居然被你发现了,你可以去申请专利…不过你要掌控成本,不然没人用[呲牙笑]

坨坨龙 回复 10-22 19:21
别乱说。肺结核中医有特效药的。 鲁迅的杂文里就说了。人血馒头专治肺结核。[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农场主假说

农场主假说

20
2025-10-15 01:06

还有一种选择,那就是营养素干预治疗!本人至亲肠癌,近80高龄,省级肿瘤医院表示,没有更好的办法,不能手术,不能放化疗,没有靶向药,最基本的保守治疗方案都没有,最后本人被逼之下,采用营养素干预治疗,两年多了,临床症状完全消失,真实发生的病例,绝无虚构!

用户13xxx02 回复 10-17 10:49
纯放屁,癌症是实证,中医治疗也以攻实为主,狗屁营养素,吃的越多死的越快,少吹点牛逼

专业怼口嗨 回复 10-15 17:32
肠癌好像比较好治疗啊,我一同事也是肠癌,初中期,治疗一年他说好了

了大师_

了大师_

18
2025-10-14 17:34

元气,笑死了,找100个“老中医”,对元气有100种解释,其它的中医术语也是,自己都没有一致性,都不知道说的是些什么玄乎东西,中医埋半截在土里了,还在搞神秘学!

火山 回复 10-20 13:31
中国每年作的癌症手术数量世界第一,医生也最为熟练,他跑美国去作,让人有点上错了坟的感觉。

择木而栖 回复 10-19 01:55
你可以试试癌症

大松

大松

18
2025-10-14 15:09

根据情况决定吧!不要绝对的排斥中医或者西医!!各取所长,扬长避短,发挥各自的优势,两条腿走路不好吗?

梦中的梦中 回复 10-15 06:13
本来就是各自做各自的,谁有本事就算谁的,但是某些人为了某些不可告人的目的拼命贬低另一个就有点。。。

元宇宙

元宇宙

18
2025-10-14 22:06

癌症在中医角度就是内脏的毒疮,中药主要是清毒,不过西医手术更快把毒疮去掉。两者结合最有效。

火山 回复 TOCCATA 10-16 14:23
总比死了强

TOCCATA 回复 10-15 22:49
得了吧,去中医院看病,中药西药都配上,交两份钱[横脸笑]

用户14xxx26

用户14xxx26

14
2025-10-13 08:12

癌症转移后,无论是用中医还是西医都可能失望的…其中失望最大的是用中医,虽然中药可减轻一些并发症,但对癌症是安慰剂;西医的治疗手段及药物对部分癌有效,如子宫癌、腮腺癌、乳腺癌、肝癌等,起码是治疗剂,首选西医治疗,西医治后再结合中药调理多少还有点希望!

听众 回复 10-14 14:30
中肯,到了后期哪个都不管用!我有切身体会

佛灯火

佛灯火

12
2025-10-15 11:33

西医只是把己经病变发炎的部分动用手术去除掉,适用急症病人,并不能调理好病人的身体,去陈病根,中医适用于慢性顽症的病例,从根本上调理好身体,所以三高之类的病例西医自己都治不了自己!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12
2025-10-15 08:24

中医没有循证医学支持,治疗上都是依据先人的经验论,难以根除肿块,结果就凭运气了,何况好的结果很少。你有多少信心去以身试结果。

高山流水 回复 10-18 17:47
你也别BB了,你是现在没遇到事,真有事了我希望你去看纯中医,别去看西医了。

用户75xxx73 回复 高山流水 10-18 20:55
不是你在乱BB吗?对中医不懂装懂就别高谈阔论,你宣扬西医如何伟大不就好了,这样没人说你。

飞羽

飞羽

12
2025-10-15 12:10

既然不认可医院医生的治疗方案,那你去医院干什么?你信中医的话,那就找中医看病好了,反正中医也开了中药给你吃的,你就让中医治到底就行了

梨木

梨木

11
2025-10-16 12:23

不要争论,要保命,必须西医治疗,可以考虑中医辅助,不然很快完蛋

DNF

DNF

10
2025-10-15 10:17

你要从一而终,一开始在哪里看的以后也要在那里看,不要半途而废。干工程的也是不愿意接别人干一半的活,风险太大

邓子

邓子

7
2025-09-29 11:11

不管选择哪条路,都会后悔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7
2025-09-29 22:07

放化疗就是核辐射和芥子气,让你几天死你就几天死

用户14xxx26

用户14xxx26

7
2025-10-13 08:13

癌症转移后,无论是用中医还是西医都可能失望的…其中失望最大的是单一用中医,虽然中药可减轻一些并发症,但对癌症是安慰剂;西医的治疗手段及药物对部分癌有效,如子宫癌、腮腺癌、乳腺癌、肝癌等,起码是治疗剂,首选西医治疗,西医治后再结合中药调理多少还有点希望!

Stanford

Stanford

6
2025-10-15 10:34

就问,哪些说痊愈癌的,麻袋成袋成袋卖药的,心灵不受谴责吗!亲眼所见

秋雨

秋雨

6
2025-10-15 18:11

既然相信西医,为什么要找中医?大病找中医的基本是给西医治到要死了的。

小胡

小胡

6
2025-10-18 22:59

我大舅妈的哥哥就是喉癌,在山西96年李可先生那边吃中药,吃了一年多中药,查不出来病灶,到现在30年,没有复发,不是中医没用,是好的中医确实不多了。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5
2025-10-14 20:59

中医没有癌症一说

友友

友友

5
2025-10-15 19:51

去药王谷,去药王谷!

wyxuan5161

wyxuan5161

5
2025-10-14 18:51

相信西医能治病的都是被洗脑,被收割的一群人,没有认识到里面的局

道法自然

道法自然

5
2025-10-14 21:21

找河南中医宋兆普

人生一世

人生一世

5
2025-10-15 20:01

我妈肺癌晚期,医院医生说最多三个月,后来吃中药五年后才走了的

用户62xxx16

用户62xxx16

4
2025-10-15 11:00

有一点他没骗你,神仙也救不了你

Asura

Asura

4
2025-10-15 09:56

现在的中医院和西医差别不大,真正的中医很少了,俺这一个中医院真正能对症的中医俺就认一个,网上挂号预约10几万,每周出疹三次,一次上百人

安逸

安逸

4
2025-10-19 07:53

中医在舆论战上与西医差距甚远,明明比西医强,却被污得人人远之,可惜又可恨。

武寒旭

武寒旭

3
2025-10-15 07:04

黄帝内经说,不治己病治未病,不治己乱治未乱。即然病了就治病,保健帮不了你。

红旗飘飘

红旗飘飘

3
2025-10-15 11:17

我姓王,创造了王医。这世界上什么医都不管用,只有我王医能根治癌症,一针包好。已经治愈了世界我上95%的癌症,惠及十亿人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3
2025-10-16 10:39

中医属神医,无所不能,无病不治!但前提是病人不死!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3
2025-10-14 17:27

公说公有理 婆说婆有理

红旗飘飘

红旗飘飘

3
2025-10-15 11:16

我姓王,创造了王医。这世界上什么医都不管用,只有我王医能根治癌症,一针包好

倔菜头

倔菜头

3
2025-10-20 09:56

现代医学诞生才多少年?200年都不到吧?万万不能信!传统中医传承好几千年,黄帝神农传下来,特神奇!对了,其中有一味神药叫龙骨,上面有符文

坨坨龙 回复 10-22 19:31
人类骑马历史几千年。汽车诞生也一百多年。现在谁还骑马上班? 人类用狼烟和鸽子传信也几千年。手机出现不足五十年。现在谁还用飞鸽传书? 历史悠久的东西,就必然正确吗?(我知道你是友军,但是不吐不快)

李家老店

李家老店

3
2025-10-24 12:02

少量能够坚持的,都是有能耐的,要不然早就给口水淹死了,还能过活下去,想想

用户12xxx83

用户12xxx83

3
2025-10-14 15:48

现在的中医院已经严重西化了,有名无实。至于你相信西医还是中医那是你个人的自由。

myf

myf

3
2025-10-14 13:28

吃中药,如果不行,临死前拖上那个中医

混混 回复 10-14 19:30
吃西药,如果不行,临死前拖上那个西医

梦中的梦中 回复 混混 10-15 06:17
拖不上,西医会让你签免责,不然不给治!中医几千年从来都没有那玩意儿。。。

用户57xxx04

用户57xxx04

3
2025-10-14 21:23

“没有办法,她又去当地有名的省级中医院,结果中医院的专家也告诉她,吃中药必须结合靶向治疗和放化疗以及手术才能根治。” —— 癌症都给你说根治了,真的假的,心里都还没有数吗?[抠鼻]

佛灯火

佛灯火

3
2025-10-15 11:29

西医只是把己经病变的部位动用手术

墩言台语

墩言台语

3
2025-10-25 23:53

讲几个实际(1)是否手术要慎重,因为手术只是降低肿瘤负荷,不能做到根除所有小于1cm的病灶。(2)已经妨碍身体基本生存功能的癌,有条件手术的建议及早手术,这样有助于提高生活质量。(3)完全使用中医手段抗癌要慎重,只有少量特别敏感的人不手术还能控制癌症,由于医典限制,很多毒性中药处方配不出来,绝大多数中医是治不料癌症的,大多数就是帮助患者改善生存质量搞点辅助治疗。(3)免疫治疗是可行的一个选择,放化疗适可而止,肿瘤负荷较大且恶性程度较高的,可以考虑适当放化疗降低肿瘤负荷,但尽量避免过度伤正气。一些特别的癌症,不能进行放化疗,会加重病情甚至直接造成癌扩散。

浩然正气

浩然正气

3
2025-10-23 22:56

西医从来不言语,反倒中医整天滴滴摸摸的。

紫竹

紫竹

2
2025-10-15 12:12

中西医结合,非要拉一踩一

用户11xxx99

用户11xxx99

2
2025-10-15 14:10

为什么中西医之争都是中医粉挑起来的?

红旗飘飘

红旗飘飘

2
2025-10-15 11:18

我姓王,创造了王医。这世界上什么医都不管用,只有我王医能根治癌症,一针包好。已经治愈了世界上95%的癌症,惠及十亿人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2
2025-10-18 06:47

一看就是骗子,还中医治疗肿瘤?

。。。

。。。

2
2025-10-18 15:31

癌症有很多误诊的,中西医都有治愈癌症的,不用过度拉踩哪一个,不需要拿个例去否定谁,肯定谁。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2
2025-10-22 23:19

我也喜欢中医,主要是现在有真正的中医吗?或者说我们普通老百姓能够接触到真正的好中医吗?

用户18xxx25

用户18xxx25

2
2025-10-27 18:46

元气?有没结丹的可能[滑稽笑]

秋天到锡总笑

秋天到锡总笑

2
2025-10-27 15:23

敌敌畏疗法。

警警惕五筒小小心两索

警警惕五筒小小心两索

2
2025-10-28 18:47

@:有牛叉,有空去查一查“西医院每年运出来多少死人”,好像西医院从来不死人、似的,~?[滑稽笑][滑稽笑]

顶级评论员

顶级评论员

2
2025-10-17 20:31

其实现在的这个西医呀,所谓的西医其实是什么?是现代医学。西医已经200年前死亡了。西医的疗法就是放血,除了放血开始放血,自从有了青霉素以后全部叫做现代医学。200年前的西医有什么嘛?对不对?现代医学是现代医学跟西医混为一谈干什么?

王继原

王继原

2
2025-10-17 18:30

手术放化疗…复发转移…钱花了罪受了人没了

用户90xxx33

用户90xxx33

2
2025-10-15 20:35

认知障碍

陈耀区

陈耀区

2
2025-10-15 10:55

只做靶向治疗,为什么不能做,一定要三合一,医生敢保证吗?狗屁规定

小鹅

小鹅

2
2025-10-17 12:14

中医几根草根几片草叶可以治疗了,叫西医怎么活,哪来的钱去研究新药,不把中医打倒,如何赚钱搞研发?

Robot

Robot

2
2025-10-18 10:35

我的朋友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得了癌症晚期,医院开刀后根本就没有切除,缝合后直接下病危通知书,回家等死,回家后机缘巧合偶遇一老中医,三付中药稳定,再续服三个月中药,彻底痊愈,至今已经四十余年,膝下儿孙满堂。

用户46xxx99

用户46xxx99

2
2025-10-16 16:59

西医不手术、不化疗哪有钱赚,关键还没治好病。李咏就是例子

我容易吗

我容易吗

2
2025-10-16 12:33

癌症用点中药吧,这病看命,对症就好,不对症就等死。不要以为放化疗有用,那是扯犊子,人能被活活治死。靶向药物,呵呵,你可以问问用几个疗程,2013年有亲戚用的恩度治肺癌,大夫说用六个疗程,然后第六个疗程没用完人就走了。那个时候还是自费药,一个疗程一万四千七百元。钱花了,人受了两年的折磨,最后是没有白细胞,没有红血球,没有血小板,一天要打安徽省当时能找到的所有止血针。

用户15xxx16

用户15xxx16

2
2025-10-15 20:22

目前中医和西医都不能保证治好癌症,但未来是西医有望先攻克一些癌症,中医进步不会太大了。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
2025-10-15 17:26

既然医院专家为了救人,如果病人不要你负责,你为什么不只给人家做靶向?是靶向没有用?还是你见死不救?

用户72xxx65

用户72xxx65

2
2025-10-19 10:05

没病的人放化疗几个流程下来也要死了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
2025-10-20 17:30

既然迷信中医,就坚持下去呗。不打听打听,那些中医大家得了肿瘤时做不做放化疗。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
2025-10-19 15:49

西医怎么会反感中医,压根都不屑看一眼这种专骗没文化的骗术[笑着哭]

芝麻开门

芝麻开门

2
2025-10-21 05:20

别纠结,西医中医都治不了

zyr17

zyr17

2
2025-10-25 11:50

别冒充中医,是非法游医骗子反感现代医学。真正的中医包括清末民国的中医神医都拥抱现代医学。现代120位中医国医大师,除了天津中医药大学的校长张伯礼院士是中专毕业,其余全部是中医大学毕业。中医药大学会介绍阴阳五行但不会学习研究阴阳五行,会介绍诊脉但不会学习诊脉,有了听诊器还研究诊脉的是脑子有问题。古代中医和古代西医的迷信糟粕都很多都需要扬弃。现代医学的基础是人体解刨学,学医不解刨几位大体老师,不可能对人体结构和器官有科学的认识。中医药大学也要学习解刨,这是古代中医和古代西医都没有的,这就是江湖游医骗子的差距,没有机会学习人体解刨。生理学病理学免疫学分子生物学基因学这些医学基础也都建立在人体解刨上。

夏天真好

夏天真好

2
2025-10-27 10:38

我们单位一个职工和一个职工家属相差俩月都是发现的肺癌,都是无法手术的,一个男的信中医,痛了半年死了,一个信西医,去化疗,活了9年多,最后是突然心跳没有也死了。

用户76xxx59

用户76xxx59

2
2025-10-28 08:56

我用中医治疗癌症几十年,效果很好,赞同抗癌中药联合靶向药物治疗,可以不用放化疗,但是抗癌中药要开猛点,以毒攻毒。

浊以静之徐清

浊以静之徐清

2
2025-10-15 08:55

西医能医好的病不多。

白云悠然

白云悠然

2
2025-10-21 21:39

之前应聘到一家私人机构,说是医疗资质齐全,准备成立私人医院,目前是试运营。结果发现类似骗子,晚期肿瘤病人的电话是他们从医院病房买来的,推销中药,每成立一单就敲锣庆祝,真的受不了这样,只呆了两天就闪人了

用户86xxx82

用户86xxx82

1
2025-10-15 17:05

真搞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迷信中医?说不好听点,学中医的人自己都不信👎👎👎👎👎

TomTim

TomTim

1
2025-10-15 00:01

都是自找的,不去医院啥病都不会有的!!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1
2025-10-16 10:59

有这钱找个道士学个胎息,啥癌症治不好?

用户16xxx51

用户16xxx51

1
2025-10-16 16:09

什么他娘的元气,跳大神儿似的胡说八道,就这你也信!

Zeus

Zeus

1
2025-10-16 23:00

想死的快就做化疗

周梦雷

周梦雷

1
2025-10-19 14:23

中医为什么不去治疗阑尾炎穿孔?

qzuser

qzuser

1
2025-10-24 20:27

骗子真能吹,还是化疗靠谱

用户17xxx91

用户17xxx91

1
2025-10-22 16:05

谁会喜欢平均寿命二十几的中医呢[滑稽笑]

用户15xxx90

用户15xxx90

1
2025-10-29 01:37

还是自己学医好,不受外界干扰。要怎样诊就怎样诊,外界也不能保证病人:必好!怕死的人永远学不好医学!

清风明月

清风明月

1
2025-10-15 05:43

因为西医动不动就开刀,简直不把人当人

用户11xxx47

用户11xxx47

1
2025-10-16 09:14

老中医说得对,破了元气后神仙难救。用西医方法去医治肺炎就是一个例子,当时用抗病毒药物的确是把病毒压下去了,但也损伤了人体免疫系统,当病毒再次发作时,人体免疫失去抵抗力,病毒也有了抗药性,药石无效,人只能等死了。

Meen

Meen

1
2025-10-15 10:18

我爸肺癌转脑晚。没听医生的42天一次化疗。只是半年去做一次。撑了3年多。最后悔就是听了医生说做放疗。做完后整个人都是糊涂的。像老人痴呆一样。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1
2025-10-15 12:46

经络是个什么东西?是身体的哪部分?但凡学点人体构造的全部都会说人体内哪来这么个器官组织,但是这就是经验科学的一部分,只论因果,伤寒论整本书写的都是什么症状对怎么治,没写过一个什么病对怎么治。牛顿被苹果砸之前,地球就没有万有引力了?没发现原理不代表不存在

用户85xxx95

用户85xxx95

1
2025-10-17 14:55

医学有局限,医生也经常干死自己,中医西医都一样,相对西医比较多而已。

岚山

岚山

1
2025-10-17 01:15

西医就是害人的,用的都是毒物,并不是药物。

宋昆

宋昆

1
2025-10-16 09:18

其他的病用中医好不好不知道,我们ICU的病人纯用中医说死就死,马上就可以看得见疗效的。肝肾没问题且进展缓慢的疾病,可以吃点中药调理下。肝肾有问题/肿瘤之类进展快速的,慎重考虑中药,即使要吃也要定期复查。

金蝉

金蝉

1
2025-10-17 09:04

西医要钱要命!

额尔敦

额尔敦

1
2025-10-18 20:25

死之前把你的钱掏空,就算手术,放化疗能活几年?

坚强的小阿咩

坚强的小阿咩

1
2025-10-18 09:47

什么西医,那叫现代医学

择木而栖

择木而栖

1
2025-10-19 02:03

中医能治,西医能割

曹合

曹合

1
2025-10-21 16:23

元气是生命的根本,元气衰弱了一切病都会出现,即使治也治不好,即使某种病可能通过西医把表症治了,但其他病立马会加重,所以元气才是人与病搏斗的根本。

梦回唐朝

梦回唐朝

1
2025-10-28 20:58

化疗一次就像重伤一回!很伤元气!说到元气,用西医无法说明这是个什么东西!虚弱的病人化疗一次挨不过去就死!

香瑤媚柳

香瑤媚柳

1
2025-10-19 19:41

放化疗的,没有一个活过5个年头。

猜你喜欢

脚下的这片土地

脚下的这片土地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