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一碗水还可以这样端平,为什么看的我更觉得无语? 既然是偏心,就偏到明面上吧

娱乐圈黑话大全 2025-09-29 10:25:27

原来,一碗水还可以这样端平,为什么看的我更觉得无语? 既然是偏心,就偏到明面上吧,别自己偏心,还死活都不承认。 看上去一模一样的金锁,一个实心一个空心,也像极了老人对俩孩子的心。 没有心就没有心,别不承认就好。 不愿承认偏心,只是想以后用到女儿、外孙的时候,显得不那么理亏,这样的父母,才是最可怕的。

1 阅读:38459

评论列表

悠悠我心

悠悠我心

296
2025-10-01 14:15

孙子跟自己一样的姓,外孙跟别人的姓,姓都不一样,又叫我怎么端平?

key 回复 10-12 09:04
你个外孙能说上话了还是能搬动姥姥家人了

key 回复 10-12 09:08
一个里外都搞不清楚,别提你年龄了

戳爷家的花生米

戳爷家的花生米

241
2025-10-02 04:05

“外孙”没有爷爷奶奶吗???

用户10xxx85 回复 用户15xxx48 10-19 14:47
不要半路插嘴,特别是前后记录没有看清楚的情况下。不了解别人的前后文,不要中途插嘴。

用户15xxx48 回复 10-19 12:52
一碗水端平明显是隐喻讽刺,你是真看不出来还是装傻看不出来?对事不对人?你不对人你咋过年不来给我送礼?啥关系啊你没有远近亲疏?对事你咋不想着给老人买金子光嫌老人给的不够?我就问你,你对事对人哪个平了!

哎 曾龙

哎 曾龙

113
2025-10-02 07:52

怎么能端平,给你养老承欢膝下的不可能是外甥。因为外甥也有养老承欢膝下的对象。

NaCl的味道 回复 10-04 17:37
那叫外生。

星星别掉啊 回复 10-06 11:19
以前可能是你说的情况,现在还真不一定。女儿与女婿有时候可能更可靠。[哭笑不得]

用户11xxx76

用户11xxx76

98
2025-10-02 14:04

外就是外的,小的时候没觉得,到成年了就明显了

key 回复 10-12 09:11
你给你外婆披麻戴孝么

那啥 回复 10-09 14:35
那你爷爷奶奶对你和他们外孙也是一碗水端平吗?

满级操机仔

满级操机仔

72
2025-10-02 01:54

别说孙子和外孙了!就是儿子和女儿给的都不一样儿子给的多女儿给的少,更有离谱的女儿不给的都有养老还要女儿掏钱的!当然也给的一样多的这个占比就很少了

用户10xxx09 回复 10-05 14:04
遗产给只狗都可以.养老各地都有规定标准可以不要谁的但是要该给的都得给.全花女儿的如果女儿按标准给的够花那也没问题超过标准女儿可以不给.

满级操机仔 回复 用户10xxx09 10-05 14:13
这个东西是对等的,你对我好那我也对你好,你对我不好那我大不了就按当地法院或其它部门调解的来给养老金也不会多出一分钱!该怎么样就怎么样

曾晓峰

曾晓峰

63
2025-10-02 14:10

有就不错了,还计较哪个重哪个轻。将来孙辈又能照顾爷辈多少呢?

用户10xxx83 回复 10-04 12:43
很光荣吗?是你爷爷欠你的还是你爸欠你的亦或你爸是上门的有约定不能祭祖

用户79xxx35 回复 10-04 11:58
如果你爸不是上门女婿那你还经常不给你爷爷上坟,说难听点,你爷爷相当于没有你这个孙子,到你爸那里就已经没有后代了

两无三有

两无三有

59
2025-10-02 19:10

孙子和外孙一样看待才是有病

大顺 回复 10-11 06:42
那只能说你外婆经济状况好,对你也是真的好,而不能说别人的外公外婆就坏!就像你说的什么内陆地区!内陆地区和沿海地区差的不只是观念,经济状况也是比不上沿海地区,这是客观事实,因此大部分外公外婆根本不会给外孙买金器!难道外公外婆真有事找你,你能不管吗?

我是路人 回复 10-10 18:21
遗传学那就是每一代都是五五开了,你外孙还是子孙隔一千代和你血缘关系一样的。

行水流云

行水流云

40
2025-10-02 17:03

外孙的爷爷给的是什么?

燃烧的蔬菜

燃烧的蔬菜

38
2025-10-02 17:18

不说外孙,就是跟儿子姓及跟媳妇姓的两孙子,在爷爷奶奶的眼里都是不一样的!

用户79xxx35 回复 10-03 18:16
一个跟自己姓一个跟别人姓肯定不一样。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37
2025-09-30 13:33

这种情况感觉就是在戏弄人!!把别人当傻子!

沉默的羔羊 回复 10-03 23:07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心脏的人,靠什么都脏。 外公外婆表达对外孙的爱意,你却说人家戏弄人?怎么,你这个外孙的爷爷奶奶(亲家公)会送首饰给我的孙子?还是说外孙在过年过节的时候过来看望外公外婆?还是说百年后的过年清明的时候会祭拜外公外婆?本来就是不同的身份,何必要求一样的待遇?记住别人的好,不要老是计较不属于自己的。就像,你的爷爷奶奶送同样的东西给你的表兄妹,你心里恐怕早就不爽了。

Kk 回复 10-07 12:28
面子上做到已经不错了,好多地方连面子也做不到。

世界那么小让我遇见你

世界那么小让我遇见你

37
2025-10-01 20:49

你也说了,以后有需要女儿外孙的时候不那么理亏。女儿嫁出去后,能有多少时间和能力给到父母?给父母赡养和照顾的绝大多时候都是儿孙。女儿也就过节来看看,平时电话问候一下而已,顶天也就生病住院了来照顾几天。

亮剑 回复 10-05 04:38
在我们家,爷爷奶奶生病啥的从来不叫我两个姑姑出钱。

大梦归离 回复 亮剑 10-05 08:23
那你姑确实应该去,毕竟你爷爷奶奶生养她们一场,出钱出力总要有一个。所以我也说了,没出钱的应该去;至于那些叫姐妹出钱平摊的,那当然应该轮着去,

无心

无心

34
2025-10-02 16:33

挑起矛盾能使你开心么?谁家送自己孩子还带标签?而且还能放在一块那么明显的拍?明显摆拍。

嘿好运来

嘿好运来

28
2025-10-03 11:22

我承认我的思维狭隘,孙子的孙子的孙子…都知道我是祖宗,外孙的儿子恐怕都不知道我是谁了。这种意识恐怕没办法用常规去判断对错。

缘初Love 回复 10-07 12:50
你知道祭祖吗?你知道族碑吗?你知道每年给祖宗磕头烧香是给你爷爷的爷爷吗?你给你外爷那边的祖宗烧过香磕过头?

用户12xxx55 回复 缘初Love 10-07 13:07
你这话说的,祭祖我每年两边都去……外祖家光绪年间的坟我都祭拜过。你还要说啥吗?

眼科专家

眼科专家

23
2025-10-02 16:27

想公平?你女婿同意把你外孙也改成跟你一个姓,那就公平。本来就不存在什么公平不公平,还强扯什么公平?就给孙子买,外孙没有才叫公平。买了那就是照顾女婿面子。难道外孙自己就没有爷爷奶奶?你敢保证他自己的爷爷奶奶给自己的孙子买了,还给你的孙子买?这都不能保证公平,还扯什么公平?外孙来了好吃好喝好招待,玩的开心就行了,买黄金首饰,根本就不是姥爷姥姥操心的事。

加里敦附属二小一年三班常务副班长

加里敦附属二小一年三班常务副班长

23
2025-10-02 18:35

一碗水根本端不平,外孙同样是别人的孙子啊

用户36xxx86

用户36xxx86

22
2025-10-02 12:26

[抠鼻]好姥姥姥爷啊!这是怕挂上太沉,外孙得颈椎病!挑啥啊!能想着外孙就不错了!除非我们这一代独生子女没办法!不然隔着一个姓呢,不可能端平的!

伊人

伊人

22
2025-10-02 08:02

你脑子里只有钱

用户57xxx04

用户57xxx04

21
2025-10-02 18:56

一个是自己家的娃娃,一个是别人家的娃娃,为什么要一样?[抠鼻]

大趣 回复 10-06 17:07
嘿嘿嘿!别急啊妹子![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个玩笑。[哭笑不得]

LY 回复 10-08 13:41
你是个例,不代表整体。整体的肯定是偏孙子,毫无疑问!这个外公能够给这么一个金子就不错了。不要苛求太多。

small8pig

small8pig

14
2025-10-03 18:19

外孙,带了外字,再亲都是别人家的孙子。 百年之后,有女婿上坟?

用户79xxx35 回复 10-03 18:36
女婿还是会上坟的,但是我爷爷过世几年了我没见过他外孙去上坟,而且水还是端平了的,并且他外孙读书从小寄宿在他家,有什么卵用,外孙就是外孙

用户79xxx35 回复 10-03 18:33
女婿会上坟,但我爷爷过世几年我没见过他外孙上坟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14
2025-10-03 16:57

付出等于回馈。

橙汁

橙汁

12
2025-10-02 22:16

去金店拍了张照片,然后就可以胡说八道、挑动对立、搅风搅雨了。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12
2025-10-03 13:45

外孙有就应该谢天谢地了,外人和家人能是一样的吗?

花之伤青春已逝

花之伤青春已逝

10
2025-10-03 05:48

同时有孙子和外孙子 正常人肯定更疼孙子!如果只有外孙子就基本能端平了!

帅哥

帅哥

10
2025-10-02 03:40

每个人情况不一样,家和万事兴。不和只能让外人看笑话。这是事实。另外就是都有血缘关系。

用户79xxx35 回复 10-03 18:27
你这说了个啥?

沉默的羔羊 回复 用户79xxx35 10-03 23:37
其实就是心脏的人看什么都是脏的,放开胸怀,对家人包容点,才能家和万事兴。就像,有些人看到的是虚假,有些人看到的是外公外婆对外孙的爱。 心脏的人,要求外公外婆一视同仁,却希望自己的爷爷奶奶偏爱自己,不过是自私之人的双标罢了

追求

追求

10
2025-10-02 20:40

不知道你们在阴阳怪气什么,这已经很好了,外孙外孙,是别人的孙子

特不靠谱

特不靠谱

10
2025-10-02 17:54

开局一张图,内容全靠编。都在制造矛盾,也没见管一管

用户16xxx25 回复 10-02 19:12
对!

向钱看往厚赚

向钱看往厚赚

10
2025-10-02 21:13

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传的是你夫家的香火不是你娘家的,有点区别很正常吧?

二姐夫

二姐夫

9
2025-10-02 15:53

虽然孙子的克数大,但是外孙的工费高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粪发涂墙 回复 10-03 08:54
太薄了,施工难度加倍[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小新

小新

8
2025-10-01 22:47

质量差了许多

探索性社恐症患者

探索性社恐症患者

8
2025-10-02 13:36

从母亲的层面除非抱错否则不会出现非亲生情况,血脉流传又是男性单边比较重视!

探索性社恐症患者 回复 10-04 15:53
很正常啊, 多少人能被记住呢? 明白一个点,这片土地埋葬了5000年以内的所有逝世的人!!能够流传的人只有史书记载的,其他的只是沧海一粟的养分而已!!

用户79xxx35 回复 探索性社恐症患者 10-04 22:33
所以啊,要有血脉传承

十香

十香

8
2025-10-03 17:35

你猜为什么叫“外”孙?

tongyanliwuhao

tongyanliwuhao

8
2025-10-04 22:41

我们说是孙子和孙女一样的,然后给孙子买耐克,给孙女买安踏

非常

非常

8
2025-10-03 15:46

到人家店里拍个图片,就然后添加一段撕裂文案,就可以挑拨社会矛盾,用话题为自己引流。这种做法有点…………

阍虬

阍虬

8
2025-10-03 18:04

我还是比较偏爱孙子,毕竟是孙子,外孙是别人的孙子

用户16xxx47

用户16xxx47

8
2025-10-10 17:22

这不止是端平了,已经是很偏外孙了,很多家庭这些全是孙子的

逆天为红颜

逆天为红颜

7
2025-10-03 10:13

有几个外公外婆给外孙买金锁的?还在这挑肥拣瘦的

久违了

久违了

7
2025-10-03 10:56

怨父母偏心的,都是没出息的人。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7
2025-10-04 11:45

给外孙买就不错了,还是用孙子多,如果没有孙子靠外孙更用不上,

用户10xxx13 回复 10-04 11:51
老辈子的话儿:外甥狗外甥狗,来了就吃吃了就走。如果没道理传不了现在!

用户10xxx13 回复 10-04 11:52
老辈子的话儿:外甥狗外甥狗,来了就吃吃了就走。如果没道理传不了现在!

达人

达人

6
2025-10-04 12:04

发这样的人用心不良。孙子得到外公的也是空心的。

用户16xxx87

用户16xxx87

6
2025-10-07 08:50

孙子混好了能修家族祠堂祖坟,外孙混好了基本上与本家没什么大关系了

用户16xxx90

用户16xxx90

5
2025-10-02 17:43

工费真高、[抠鼻]

殇馫

殇馫

5
2025-10-03 10:19

外孙就是外孙,怎么能跟孙子比呢??

踏秋无痕

踏秋无痕

5
2025-10-03 21:13

一群女权主义

看到我叫我滚去码字

看到我叫我滚去码字

5
2025-10-02 17:36

所以吧,果然还是不能生啊,生下来就欠他们的,给的少了都不舒服。 不生,不给,自己钱自己花,就没那么多事儿了。

半生缘

半生缘

5
2025-10-11 00:08

你见过几个外孙以后会给姥姥姥爷扫墓上祭品的,反正我一个都没见过,有的也是小时候他妈回娘家祭拜父母,他跟过去蹭吃蹭喝的

尚能饭否

尚能饭否

4
2025-10-02 17:56

大多数都是这样的,不过也有反过来的。我小时候寒暑假都会去舅舅家里常住一段时间,外公、舅舅是开熟食店的,鸡腿雷打不动的给我吃,表哥只能看着流口水。[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戳爷家的花生米 回复 10-04 16:08
熟食店都是你表哥的 一个鸡腿算什么[哭笑不得]

尚能饭否 回复 戳爷家的花生米 10-05 08:31
有道理。[点赞][思考]

有觉无眠

有觉无眠

4
2025-10-03 12:57

一个“外”字,就已经诠释了传统,自古就是“内外有别”,别计较,老辈都如此。

gjebr

gjebr

4
2025-10-05 18:31

废话都知道:外孙 了

喵呜

喵呜

4
2025-10-06 22:45

挑拨啥呢

江远枫

江远枫

4
2025-10-11 17:34

你也好意思说出口,你怎么不问问你儿子姓啥你哥儿子姓啥?你儿子一个外姓人也想和人家亲孙子平起平坐?我们这祖辈流传的谚语:外甥是舅家的狗,吃饱了就走

闲时无事去逗狗

闲时无事去逗狗

3
2025-10-02 19:37

不说性别,老人老了是孙子服侍多,还是外孙呢,

dddddop

dddddop

3
2025-10-03 18:39

你妈结婚的时候,你姥姥姥爷一碗水端平了吗?[滑稽笑]

qzuser

qzuser

3
2025-10-03 18:36

这就不错了,还有份呢,你还想咋滴,我老丈人把我小舅子家儿子从小带到大,恨不能把肉割给他,我家的除了逢年过节我们带孩子过去,平时一个关心的电话都没有,我们不一样过?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3
2025-10-03 11:00

正常,区别对待,也会被区别对待。

许孃

许孃

3
2025-10-03 11:41

确实不一样,孙子是自己血脉,外孙是别人血脉,厚此薄彼正常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3
2025-10-03 13:51

很不错啊,没见过几个给姥爷养老的孩子,但是孙子养爷爷的有的是也是天经地义的

UC扛把子

UC扛把子

3
2025-10-03 09:35

6斤的挂脖子上也是很舒服的[滑稽笑]

萝卜

萝卜

3
2025-10-04 22:31

一个是亲,一个是戚,除了亲戚,你问问给外人一克金吗? 为什么要一碗水端平,你端一碗水能端平吗?你将来有外孙了,都不见得能给个空心锁!

KK 回复 10-05 15:07
果然是内陆地区~~我80后广州独生女,我外婆对我就是一碗水端平,从小到大跟表姐表哥的红包和金器都是一样的,外婆临终前还立了遗嘱,她的东西我们三个孙孙评论分配!

VisLove见你所爱 回复 10-09 18:19
你说错了,这都是亲的,法律上来说是一样的。8类近亲属里面的,继承权都是一样的。

arescat

arescat

3
2025-10-04 00:53

这样的老人还是不错的,至少看着上还一样大,世界上就没有一碗水端平的事,手指头还有长又短呢

秦始皇

秦始皇

3
2025-10-03 07:56

卧槽!不送外孙了,叫他奶奶送吧!唧唧歪歪的。

小牧人

小牧人

3
2025-10-04 16:45

人都是从儿子儿媳女儿,慢慢变成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的,心里路程自己体会就好

灰色

灰色

3
2025-10-03 13:19

普通家庭儿子结婚买车买房给彩礼办酒席 这是正常 谁见过普通家庭女儿出嫁女方买车买房给彩礼办酒席的?除非不差钱或者就一个女儿

你黑你吸热

你黑你吸热

3
2025-10-03 13:04

我丈母娘明显偏向我小舅子[抠鼻]我老婆深有体会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3
2025-10-04 10:54

别家不清楚,我姐的孩子都是我妈带大的,我妈把养老钱都借给了我哥的女儿,我妈病时,去世时,这些外姓的孙子女毛都没见一个来看过!相信这种情况在南方比比皆是!但孙子女多数是在身边的,经常叫捧杯水还是可以的

用户16xxx72

用户16xxx72

3
2025-10-03 09:55

有都不错了

生如夏花

生如夏花

3
2025-10-03 12:45

到金店里拍了两个金饰品就出来带节奏了?我不是说没这种事,但到金店摆拍就疯狂带节奏是不是把广大网友当傻子?

刀剑笑

刀剑笑

3
2025-10-04 13:50

除非住一起,否则区别还是蛮大的。

呦呦鹿鸣

呦呦鹿鸣

3
2025-10-04 11:34

痴心父母古来多,孝顺儿孙谁见了。想得真远,孙子都用不了多少,还想外孙。

用户16xxx10

用户16xxx10

3
2025-10-03 13:41

怎么端平?孙子可是依靠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3
2025-10-04 11:53

承认吧,当你被装进盒子里,无论孙子还是外孙内心都毫无波澜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3
2025-10-04 14:07

我外婆对我很好,我也很爱我外婆,但是我外婆最疼的还是他们家的独孙,我们也没有意见这是人之常情,强行站在道德制高点去指责老人家就不对了,毕竟我也有奶奶的。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3
2025-10-03 21:22

你都外孙了还要求那么高干啥?

小白蛇

小白蛇

3
2025-10-06 10:55

自己心里没底么?外孙敢跟孙子抢?床前尽孝的时候你在哪里?

杨杨杨杨杨

杨杨杨杨杨

3
2025-10-03 12:54

确实偏心了,给外孙太多了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3
2025-10-04 11:51

老辈子的话儿:外甥狗外甥狗,来了就吃吃了就走。如果没道理传不了现在!

一心有你

一心有你

3
2025-10-07 08:42

你就说一不一样大吧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3
2025-10-07 22:47

这是真孙子...

天行健

天行健

3
2025-10-06 20:06

人心不足蛇吞象,贪心不足吃月亮。

城市美容师

城市美容师

3
2025-10-09 19:39

外孙🐶,外孙🐶,吃完两头走![哭笑不得]

大雄

大雄

3
2025-10-10 19:40

这是不可能“端平”的,老祖宗早就区分开了,外孙多个“外”字因为不是你家里人,百年之后给你上坟的是自己孙子、曾孙……

用户14xxx19

用户14xxx19

2
2025-10-03 23:18

为什么我家的老人是反过来的[哭笑不得]

沉默的羔羊 回复 10-03 23:43
只能说每个人想法不同,比如比较下,他们看中的点,比如礼貌,学习,态度,外貌等方面比较,外孙更出众。又或者,觉得外孙不常见,送礼的机会少。又或者女儿家过得没儿子家好。又或者女儿送的礼太贵重,算是某方面的补偿。反正,我觉得多往好的想,哪怕没有也没必要计较,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对父母有生养之恩,而父母对自己有生养之恩,其他的多少偏重偏心,没必要计较太多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2
2025-10-04 23:22

我婆婆就对孙子和外孙一样对待,有时还偏疼外孙,我小姑子就觉得理所应当,说男女就得平等,还搬出法律来,一套一套的噎死个人

VisLove见你所爱 回复 10-09 18:26
懂点法吧,不是坏事

用户16xxx33

用户16xxx33

2
2025-10-09 16:52

这是有钱人家的事!普通人啥也没有,有个红包[哭笑不得]

深蓝

深蓝

2
2025-10-07 14:54

那你觉得为什么有个外字?

VisLove见你所爱 回复 10-09 18:20
你知不知道法律上是一样的?

秋水_

秋水_

2
2025-10-08 03:15

有钱人家自己都算的门清,分的明明白白,也就咋们这些穷苦人家惦记这惦记那,算计的明明白白。

呀呼嘿

呀呼嘿

2
2025-10-07 21:30

不好的言辞就不说了,儿子养妈

叼大全

叼大全

2
2025-10-10 15:46

外字说明一切

ManUtd

ManUtd

2
2025-10-10 14:41

这个本来就端不平,中国人几千年的传统了,闺女嫁人就是别人家的人了,更别说外孙了

熱血青年

熱血青年

2
2025-10-11 07:32

看起来是区别对待孙子和外孙,实际上是区别对待儿子和女儿。

佛渡有缘人

佛渡有缘人

2
2025-10-10 10:06

看似一样,实者内里乾坤,一个15克,一个3克,[捂脸哭]

首席评论官 回复 10-10 23:23
外孙能有都很不错了吧。外公死了你会去上坟吗?没有吧,纯纯的外公对外孙的爱,没有任何期待回报的爱。而孙子不一样,爷爷对孙子有期待的,希望他孝顺,懂事,能享他一点福最好。百年过后给他上坟烧香烧纸钱。

lb671014

lb671014

2
2025-10-10 22:04

女儿打拳打到自己娘家了

无心

无心

2
2025-10-11 17:05

没有人会承认自己偏心,自己的孩子都端不平还想孙辈能端平嘛?

sokiy

sokiy

2
2025-10-13 12:15

嫌弃啥,长者赐不可辞,给多给少都是老人家的心意,何况这事本身就是外孙不是亲孙子,说句不好听的,老爷子真的百年以后,清明节外孙还会不会来给老爷子坟头烧点纸都成问题

用户14xxx68

用户14xxx68

2
2025-10-12 17:30

有总比没有强

那片天空那个你3

那片天空那个你3

2
2025-10-10 22:37

为什么要端平能买就不错了

黑过墨豆

黑过墨豆

2
2025-10-12 11:49

这很正常好不好,总比什么都没有好

书法种花双趣

书法种花双趣

2
2025-10-13 07:51

这才是正常的心态。任何人都是孙子(女)和外孙子(女),外孙也有爷爷奶奶,你就少在这里挑事了。

风生水起

风生水起

2
2025-10-11 05:58

最怕蠢女人拿这些东西来做比较。

用户44xxx04

用户44xxx04

2
2025-10-12 12:20

一个是娶进来的,一个是嫁出去的,怎么可能一样?别说什么养老也不一样的问题了,你没有脸那么说,知道吗?父母把孩子同样拉扯大,责任已经完成了,至于后续怎么样是老人的心情,不论怎么说,那都是你父母,你都有责任赡养

依然

依然

1
2025-10-03 18:12

孙子和外孙都一个卵样。对自己好才是王道

用户79xxx35 回复 10-03 18:37
你这样说只能说是个例,而且百年后你看是孙子给你上坟还是外孙给你上坟就知道了

依然 回复 用户79xxx35 10-05 21:16
上坟重要吗?活着的时候才重要。死了毛都没有了还在乎上坟?

娱乐圈黑话大全

娱乐圈黑话大全

整理圈内黑话,看懂行业暗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