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帖为证,小宗必然最终黯然出局。哇哈哈由国资委接管,另外委派职业经理人管理。以前

图书管理员 2025-10-02 13:58:18

立帖为证,小宗必然最终黯然出局。哇哈哈由国资委接管,另外委派职业经理人管理。以前老宗在,国资委可以信任他的经营。现在,小宗各种骚操作,不是道德不道德问题,而是可能造成大笔国有资产流失的严重问题,谁敢承担这个责任?换成上世纪90年代,侵吞国有资产,以改革名义往自己包里划拉,当时制度法规都不到位,一笔糊涂账也许可以让你蒙混过关,现在,你想什么呢? 点右上角关注我,我们一起看这个魔幻的世界

1 阅读:12047

评论列表

盘古一族

盘古一族

69
2025-10-03 15:54

已经造成天量国有资产流失。其一宗家依附娃哈哈集团目前豪取300亿现金及数百亿资产。其二达娃大战的达能手中娃哈哈公司股份推测应是宗家以垄断娃哈哈集团产销权与达能共同投资成立的公司,杭州被做局出现金数十亿购买达能手中股份,并且到现在没有任何分红披露及资金退还信息,这几十亿元相当于被宗家直接侵吞。

永久兔 回复 10-11 10:35
那得好好追回资产。再把牢底坐穿

用户14xxx09 回复 10-15 13:13
不要分析了,再分析老宗要挖出来枪毙了

用户12xxx72

用户12xxx72

52
2025-10-03 10:55

还国资14万就可以了,外加银行利息哦。

用户10xxx36 回复 10-15 08:05
这就是你不理解了。娃哈哈一开始也和大多数老国企一样,还没经历过股改!股改前,公司高管的股票全都是受限的,每股价值跟股改后也并不同!国资那点钱根本无法与其持有的股权等值,必须补齐相应的股权资本。但奈何那时候国资没钱补齐,所以那部分股权基本上形同虚设,没有分红权也没有投票权!

用户16xxx70 回复 用户10xxx36 10-20 15:58
国资是有投票权的一票。)宗庆后本人有一票。)(员工持股会有三票,但那些人都是听宗庆后的。)

ICEACE

ICEACE

52
2025-10-03 19:51

还怎么接管。国资大股东的集团公司没有任何实际业务,哇哈哈的业务都被宗家私人控制的公司瓜分了。集团就是个壳

用户10xxx14 回复 10-11 15:35
你嘴嗨有什么用!现在宗馥莉已经辞职自己单飞了,你就看看你捧的宗馥莉能够蹦哒几天!娃哈哈这个品牌如果在有能力新的董事长带领绝对是再崛起。

ICEACE 回复 用户10xxx14 10-12 11:23
呵呵。首先,我没有碰她。他这个人我至少知道20年。本地人都知道,她回来20年什么事都没有干成。再给你科普一下,娃哈哈集团公司就是个壳子,上下游产业链早就被转到了宗家控制的宏胜,一直以来是以商标使用权方式授权宏胜,所以大量财富是被宗家赚去。但政府对娃哈哈的要求也只是把当年国企罐头厂的老员工处理好。小宗这次是因为想要获得商标所有权所以踢到了铁板,本身就是她玩砸了。不知道你在这里得瑟什么

小飞

小飞

43
2025-10-03 19:47

这女的想钱想疯了,吃相太难看

←→∈ㄹㄹㅛㄱ 回复 10-11 03:51
主要还是他老爹,海外那么多存款,说不清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39
2025-10-03 21:58

宗庆后就是给不孝女给气死的

心即是琴

心即是琴

29
2025-10-03 18:23

有没有进去踩缝纫机的可能?

丶园来如此丶 回复 10-09 10:52
侵吞国有资产是重罪。

孤独 漂流 回复 丶园来如此丶 10-11 07:16
搁以前根本没有踩缝纫机的机会,搁以前直接打把。

过往云烟~

过往云烟~

23
2025-10-04 10:14

本来就是民营企业,做强做大了插一杠子,分蛋糕,现在创始人不在了,就想办法全部接过来,还给别人冠上国有资产流失的帽子

松轩书狼 回复 10-11 08:37
了解一下当年国转私,大批国企破产转让

用户10xxx77 回复 10-11 21:33
对的,娃哈哈品牌是宗老一手创办的

爱吃高压板栗的斑马

爱吃高压板栗的斑马

22
2025-10-03 23:52

宗小娃、沪小娃,听起来就像娃哈哈的私生子[哭笑不得]看来这方面宗家很擅长[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6xxx91

用户16xxx91

15
2025-10-03 14:05

小宗格局可能不够,时代造就企业家,应势而为最重要!

道不道 回复 10-03 16:14
立业不思种德,富贵如眼前花

用户10xxx47 回复 10-04 06:49
格甬江还的怎么够,难道宗馥莉向小三势力投降,你说话不腰疼

用户44xxx67

用户44xxx67

14
2025-10-03 21:29

能灭老爹的狠人,没人陪她玩了。

冷酷小熊饼干丶 回复 10-03 22:21
这话都能说了 灭爹 怎么不去举报 还有 别人需要谁陪玩也不会是你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13
2025-10-03 14:02

当时就不想干了,可以查账

用户16xxx74

用户16xxx74

12
2025-10-03 23:28

没有格局,本是同根,相煎何急?不仁不义

你好 回复 10-04 09:28
关键连续几年都赚钱,国资委没分到钱。怎么算,

Gottmas 回复 你好 10-05 09:05
主要是上税。

用户20xxx74

用户20xxx74

11
2025-10-03 18:02

也许是琅珰入狱

校长高义

校长高义

11
2025-10-04 00:28

人家压根就是不想玩了,钱够花了何必操心这么多,所以才搞出来这么多事情

露珠

露珠

9
2025-10-03 18:07

要说哇哈哈国有资产流失这类的。像哇哈哈这种企业主体的资产是“品牌、设备工厂、和员工”至于说资金,有银行国有就不会缺资金。只要将品牌不再给小宗使用,将设备工厂交给国企,将员工编入体制,如此就实现资产国有化了。

老文青

老文青

8
2025-10-04 00:09

阿三夺产风波未了,又有借公杀人的毒招,宗公主挺住!没有人可以搞垮你!

华仔 回复 10-05 13:49
公主?快去吃牢饭了

前路漫漫 回复 10-11 08:34
达能就是以为娃哈哈在公司外成立公司也卖娃哈哈才打官司的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7
2025-10-03 18:11

啥也不懂,还委派经理人[哭笑不得]天天炒作,别人侵吞国有资产?可现实说,国资在娃哈哈高层里面根本没有话语权[狗头]要怪就怪当年国资没把投资尾款补齐,搞得现在还一群撒比还以为娃哈哈是真国资企业[捂脸哭]国资不过就是挂个名头在那里罢了!娃哈哈内部所有高层都跟国资没关系的好嘛!

用户12xxx85 回复 10-03 19:37
国资想要话语权还轮的上你说话?看啥时候要而已!不然一个一个抓起来你到里面讲你的话语权吧![思考][思考]

用户10xxx36 回复 用户12xxx85 10-04 08:39
我看你说话的样子,应该是短视频看多了[得瑟]

用户16xxx13

用户16xxx13

7
2025-10-11 08:01

只能说她爹是真的很坑。个人道德搞三妻四妾一堆人分家产,对公操作白送股份给国资引来政府干预。

流汗不留憾!

流汗不留憾!

6
2025-10-03 13:53

资本家嘴脸

yxk

yxk

6
2025-10-03 21:10

公私合营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6
2025-10-04 07:03

会留个娃哈哈品牌

阿白

阿白

6
2025-10-08 22:04

历史!忘记历史就是忘记一切,初心。

士草

士草

5
2025-10-04 14:33

国资不应进入这些难监督,也不涉及国家安全的行业。

挥手与回首

挥手与回首

5
2025-10-03 21:50

肯定是臭棋!!!我相信有苦难言没办法谁愿意换掉娃哈哈品牌呢!

AG百恵 五 金

AG百恵 五 金

5
2025-10-15 12:41

她肯定把自己玩没了。拭目以待。两年内。

用户88xxx92

用户88xxx92

4
2025-10-04 09:24

一妻一女一布鞋

赤豆

赤豆

4
2025-10-04 15:28

作为哇哈哈集团董事长,她如果在职期间培养一个不属于哇哈哈的竟类产品品牌,这有经济犯罪的嫌疑。这等同于你用现在企业的资源为竞争对手开发产品。不仅如此,如果在职期间,董事长把原属于哇哈哈集团的业务转移到自己的私人企业,这也有侵犯哇哈哈集团员工或其他股东利益的嫌疑,员工和其他股东可以诉讼索赔。

用户10xxx14 回复 10-10 11:33
[赞][100][100][100]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4
2025-10-04 10:47

小宗折腾过度,本身你也是不劳而获的财富!

爱笑的魔法少女

爱笑的魔法少女

4
2025-10-05 09:34

虎父无犬女[点赞]

阿白

阿白

4
2025-10-08 22:00

上世纪90年代?为啥不倒查30-40年?只倒查20年?从倒查20提出时算,就是从公元2000龙年开始查清楚?

软饭协会冠军

软饭协会冠军

4
2025-10-06 17:39

国资委投了一毛钱?还是有分红权?这两样都没有损失了什么?

软饭协会冠军 回复 前路漫漫 10-13 04:15
无中生有

前路漫漫 回复 10-11 08:37
废话 股份是买达能的能不花钱[抠鼻] 又不是国企改制来的股份

摩的师傅

摩的师傅

3
2025-10-05 08:15

此女心黑手辣

弓长

弓长

3
2025-10-04 11:42

其实国资也好民营也罢,人家宗大小姐现在就是要切割,无论是企业走向何方现在要跟国资切割,老宗在时因为时代原因、人设原因没有切割,但是在人家眼里企业是人家自己的

oyfmzyf84

oyfmzyf84

3
2025-10-05 22:08

确实,这娘们野心太大

华西村

华西村

3
2025-10-03 15:31

离开小宗娃哈哈还有存在的价值吗?上城区国资委能直接沾手娃哈哈公司吗?

用户13xxx67 回复 10-11 07:44
小宗算个屁,要不是浙江国资委比较开放,换其他地方马上就要进去了!

前路漫漫 回复 10-11 08:36
那样那还有娃哈哈 直接 达能中国

用户96xxx23

用户96xxx23

3
2025-10-05 08:19

这女人实际活着的意义就是斗争,干死宗家和二房一家,不惜让哇哈哈当炮灰!有精神疾病了,钱对于她来说多点少点毫无意义了!

123

123

3
2025-10-05 19:17

纪委在哪里?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3
2025-10-04 18:44

这女人还是太年青了,马云这些自己打出来的天下面对国资都退居二线了,你算什么

面向大海 to 春暖花开 回复 10-10 22:30
还是有所不同,马云是自己一手创建的阿里巴巴,对于公司他不但爱惜而且还有归属感,宗就不同了,她不是创始人,所以对她父亲的公司认同感以及归属感没那么强,说白了就是无论娃哈哈发展好坏,也不太会损害她的利益,因为她继承的钱已经够多了

用户87xxx66

用户87xxx66

3
2025-10-11 09:32

严学峰被查,很快就会领到宗馥莉

alanlee126

alanlee126

3
2025-10-11 05:27

已经出局了,辞职了!!!

大海

大海

3
2025-10-12 17:40

股权结构不清不楚,长期被宗布鞋qu智障怎么算?

叫啥昵称好呢

叫啥昵称好呢

2
2025-10-03 22:13

最终结局是分家,要不给小宗,要不给国资,用钱解决问题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2
2025-10-04 14:06

接管个空壳子吗?还是去给他们家擦屁股。怎么感觉那么想那些换个法人然后申请破产的呢

用户17xxx98

用户17xxx98

2
2025-10-03 21:52

只有私人才能经营好企业,除非垄断企业

毛根朋友

毛根朋友

2
2025-10-03 20:00

既往不咎?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5-10-04 05:11

带节奏的推测,省省吧!

用户11xxx93

用户11xxx93

2
2025-10-03 21:29

确实!

邸咸

邸咸

2
2025-10-03 22:04

2026年换商标后,经销商会路。与政权争利益,她家的利润来源于这块土地,能给你也能让你吐出来。

在这里

在这里

2
2025-10-04 11:30

扯开了,谁先不要脸就明白了。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
2025-10-04 14:42

钱已经进私人包里了,出不出局有什么意义。

ljhhjhggfhgffrrrff

ljhhjhggfhgffrrrff

2
2025-10-09 06:55

小宗单枪匹马没赢的机会

至尊宝

至尊宝

2
2025-10-10 10:11

人家都不要用娃哈哈这个品牌了

开开

开开

2
2025-10-09 15:11

老宗是什么良善之辈?[哭笑不得]如果有流失 其中九成应该归他

LV

LV

2
2025-10-11 07:42

这女的该去坐牢

天凉好个秋~

天凉好个秋~

2
2025-10-11 08:27

宗老头在国企任职,却把公司最赚钱的业务外包给自己的的私人公司,经不起查,一旦查起来,宗家的所有资产都是非法的

犹犹豫豫

犹犹豫豫

2
2025-10-10 08:57

娃哈哈都被这个肥婆搞成空壳了!这肥婆绝对会进去!

犹犹豫豫 回复 10-11 10:31
老宗没有搞,那时候小宗就开始布局了!老宗走了后,小宗关闭原来娃哈哈下面的生产车间,全部外包生产

松轩书狼 回复 犹犹豫豫 10-11 11:12
你也太看得起老宗了,他不是傻子,精明的很。偷偷干了多少事啊,刷新认知,再次印证了大佬就是大佬,

水木生

水木生

1
2025-10-03 18:48

在向那个方向发展

飞扬

飞扬

1
2025-10-03 16:13

新老交替,流水的品牌,

浴火

浴火

1
2025-10-03 20:18

娃哈哈的水不错,别折腾没了

用户15xxx22

用户15xxx22

1
2025-10-04 04:47

那个杜3他们也不会得逞吧!!这就行了!!

艳群

艳群

1
2025-10-04 07:26

关键是一家子都是美国人了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1
2025-10-05 22:34

现在是看到宗就反感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1
2025-10-04 23:59

娃哈哈品牌价值几十亿,不用娃哈哈品牌,用娃小宗,知名度有几何?市场推广的开吗?

北山

北山

1
2025-10-06 19:16

蠢话,要多蠢就有多蠢。全部饮料国企都亖了几十年了,没有宗庆后就没有娃哈哈,这次要是找不到私企接盘侠,啥也别说了,而宗馥莉最多自己的私企规模缩小,也可能是置死地而后生,赢家通吃

石嘴Duke

石嘴Duke

2025-10-04 08:42

娃小宗了!还国资

天涯浪子

天涯浪子

2025-10-06 06:37

赞成你的观点!玩完的节奏!自从第一件事情不用王力宏代言娃哈哈,就觉得大公主无情无义,这会可能真的要玩完

珠海冉继红

珠海冉继红

2025-10-09 07:41

终闪闪开始反击了[捂脸哭]

珠江水逝

珠江水逝

2025-10-09 07:46

靠,造谣就一张嘴。

猜你喜欢

图书管理员

图书管理员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