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出乎意料,在咪咕解说安慰中国队:现代篮球20分不算什么!男篮三分哑火,下一阶

体育魅力传播 2025-12-01 19:30:29

杜锋出乎意料,在咪咕解说安慰中国队:现代篮球20分不算什么!男篮三分哑火,下一阶段世预赛,新任主教练,建议赶紧带上崔永熙吧,郭士强带领男篮大比分再输韩国男篮,我推荐杜锋可以再次出山,临危受命,再度执教男篮!实话实说而已,中国男篮就算是临时组队,备战合练时间不到一周,总不至于两败于韩国队,越输越多吧

0 阅读:7704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49
2025-12-01 21:57

上次第八 这次就得第九 如果郭士强下课 能接手国家队的只有一人 李春江

用户10xxx34 回复 12-03 02:21
谁不想赢球 教练不想还是球员不想赢球 你看那些没有教养的 骂爹又骂娘

RaJohn 回复 12-02 19:40
32 分惨败亚洲球队[哭笑不得]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43
2025-12-01 21:35

輸分太多,把中国人的臉都輸光了。

评头品足

评头品足

38
2025-12-01 22:06

强力建议中国男篮把现在这6批人从教练组到球员全部换掉,保留胡金秋赵锐两个人,取消连任俱乐部教练不能兼任国家队教练的决定,大胆起用杜锋这个敢说敢干的人,由他组建一支全新的中国男篮,这样定能冲出亚洲!中国篮球加油!

明月照九州 回复 12-02 17:30
亚八蝶有屁用

四十不惑 回复 12-02 15:59
跟红顶白的多了,你信不信,这大骂郭指导的里面肯定有不少是当初亚洲杯以后把他夸上天的?

老丁

老丁

28
2025-12-02 01:23

看不到郭士强有什么调整能力,或许他适合带像广州队那样的青年队!

蛟龙

蛟龙

28
2025-12-01 23:16

和韩国队就不是一个挡次,战术老的没牙了,全世界连裁判都不喜欢這样的球队,没有一点朝气。

煎焖炖黑裁肉

煎焖炖黑裁肉

27
2025-12-01 23:22

后台硬才是硬!输输赢赢是正常,这是体育比赛,如能把这份热度放在对反制日本才是最好的选择

俊辰

俊辰

20
2025-12-01 22:33

对,有道理,如果让杜指导临时组队打韩国估计也不至于两场输吧

别问我事谁 回复 12-02 08:17
广东全运会队都比这支国家队强!

猬锋螗斧 回复 12-02 12:13
输也不会输得如此难看……

麦迪

麦迪

15
2025-12-02 07:43

郭士强太差劲了,亚洲杯让他飘的不知东西南北中了

用户10xxx59 回复 12-02 22:06
说中了

三雷换鼓

三雷换鼓

15
2025-12-01 23:29

中国男篮崩塌之辱郭士强造。

太阳 回复 12-02 03:55
你忘了亚八

五饼二鱼-无花果 回复 太阳 12-02 14:43
亚八也没输过这么分

重机

重机

13
2025-12-02 07:21

杜老大千万不要上当,留在宏远就志高啦。

无名猪猪 回复 12-02 21:51
杜锋升了[捂脸哭]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12
2025-12-02 07:43

说的对,如此没有血性郭,的确需要杜,杜的国家队从不会打成这样,但劝杜别带上宏远队任何一个队员。否则又会引猜疑

用户14xxx55

用户14xxx55

11
2025-12-02 00:27

上杜峰也得输,除非先把人才库取消了

用户18xxx60

用户18xxx60

11
2025-12-02 10:28

怪不得当年大姚在位时没让郭当主教练!

独行客

独行客

9
2025-12-02 05:43

这两场球绝对是韩国队的真实水平,但绝不是中国队的真实水平,有轻敌的思想,总觉得打打就能赢,总觉得韩国队不可能全场都那么准吧?总认为自己下半场会爆发,另外选人也有问题,后卫组织不行,赶紧调整,留给中国队的时间不多了。

别问我事谁 回复 12-02 08:16
总认为是你自己想法吧?这支队员有一半以上,CBA联赛还有大把优秀的比他们好。都进不去国家队!真实水平就是郭士强的执教水平,开始倒退了!

阳OFY默然 回复 12-02 07:52
第二场也轻敌

用户16xxx21

用户16xxx21

8
2025-12-02 12:43

没有一个有持球攻的锋线,每次就是在外线导来导去,要么就塞内线,这怎么扯动防守,人家防守端没什么消耗。你累的死去活来,输得不冤

无痕   姜

无痕 姜

6
2025-12-02 11:19

马布里上任,起码激发球员的信心和斗志,感觉中国队心理素质是一大关。导致水平没发挥出来

五饼二鱼-无花果 回复 12-02 14:41
恶心

自强

自强

4
2025-12-01 23:14

国家队和韩国队的比赛和广东女篮和四川女篮全运会决赛一样,看起来兵强马壮但是结果让人失算!

文茗昊

文茗昊

4
2025-12-02 12:18

亚洲杯个个都仪容整洁,有斗心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4
2025-12-02 08:41

杜锋就是把中国男篮带向亚洲三流的罪魁祸首。他任人唯亲,重用徐大郎和胡失误,坑苦了中国男篮。

一起来看球一起嗨

一起来看球一起嗨

4
2025-12-02 00:01

将帅无能

感恩的心Jack-伟

感恩的心Jack-伟

3
2025-12-02 00:57

我们以前打篮球,讲究的就是投篮技术,他们基本工太差了,我们以前从小学到高中都是校队打球命中率只高不低,最喜欢造犯规罚篮,就因为自个身高问题才放弃改踢足球,看现在的篮球太差了

特别的爱

特别的爱

3
2025-12-02 09:49

还记得当年亚锦赛输伊朗,半场被打没有脾气

菠叔55

菠叔55

3
2025-12-02 11:29

空余时间只会刷手机的球员有啥用,技术是靠汗水练出来的。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3
2025-12-02 03:50

应该让小日子的球迷去做主教练,当年把杜峰喷下课,现在老输输成这样,也没人喷,真是无耻阿,

宽洪海量

宽洪海量

3
2025-12-02 10:43

说实话,这两场球看出我们与韩国蓝球差距很大……球员基本功差跟多,特别三分球太业余了。

用户11xxx92

用户11xxx92

3
2025-12-02 01:39

郭士强好像吃了迷药💊怎么糊涂了呢?

XMH果酱

XMH果酱

2
2025-12-02 07:08

把国人的气势都输光了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5-12-02 15:27

还推荐杜锋?小编你是还嫌杜锋被骂得不够惨吗?还是想让杜锋背锅?居心不良。

子如云

子如云

2
2025-12-02 06:24

等杜峰上了,你又想郭士强了,永远转不出的圈!还是苦练投篮吧!

用户16xxx25

用户16xxx25

2
2025-12-02 17:37

杜锋千万不要去,去了不管输赢都要挨辽骂。

两圈

两圈

2
2025-12-01 23:25

杨公公上

良晨美景

良晨美景

2
2025-12-02 11:57

就整支广东全运队再加胡金秋,绝对输韩国队!

用户18xxx72

用户18xxx72

2
2025-12-02 07:20

国内联赛靠外援,到国际赛场都成了无头绳。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
2025-12-02 10:23

做中国主教练就不能俱乐部的主教练,杜导又不傻!做中国主教练钱又不多,做不好又要下课原来俱乐部的主教练又没有了!得不尝失!

无邪可急

无邪可急

2
2025-12-02 19:10

篮球赛主力0分难啊

用户16xxx95

用户16xxx95

2
2025-12-02 21:15

问问篮协又啥指导思想?方向在哪里🧐?前途在哪里?

用户16xxx95

用户16xxx95

2
2025-12-02 21:13

我看中每个有担当的球员!又不服输的精神头!比如张宁,程帅鹏!赵睿等!

老朱

老朱

2
2025-12-02 08:35

想想真是可笑,男足选教练就是看了郭士强在亚洲杯取得亚军才拍板选国产教练,这下好了你们篮球界现在否定了,男足现在岂不是成笑话了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
2025-12-02 08:20

杜锋不行。如他干0蛋胡还可能在。

抚顺小崔谈古论今

抚顺小崔谈古论今

2
2025-12-02 17:31

杜峰就算了吧!带中国男篮拿亚洲杯历史最差的第八名,输韩国也就算了,连黎巴嫩都输,可别让他再祸害中国男篮了!

邵倾

邵倾

1
2025-12-02 22:02

没有王俊杰就不会打球了,各位大爷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1
2025-12-02 15:14

推荐李春光

顺流逆流

顺流逆流

1
2025-12-02 08:26

又想把杜锋推上风口浪尖,

古懂

古懂

1
2025-12-02 10:10

骗钱不能哑火……[并不简单]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1
2025-12-02 23:27

李春江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1
2025-12-02 11:51

外教挖掘出来的崔永熙等球员,为何不用外教

用户72xxx90

用户72xxx90

1
2025-12-02 19:29

外教虽然也一般,但至少没有国内教练的那么多人情世故!难道男篮的郭士强要模仿李铁老前辈?

jj

jj

1
2025-12-02 20:31

乔丹干嘛不上场?

用户97xxx65

用户97xxx65

1
2025-12-02 08:54

郭屎強,胡屎轩大差了拖后腿

用户91xxx41

用户91xxx41

1
2025-12-02 11:45

杜第八还要整个第九不行

骑牛

骑牛

1
2025-12-02 10:00

杜峰厚道人呀!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1
2025-12-02 09:18

毒蜂就算了,还不如老郭

沙粒scs

沙粒scs

1
2025-12-02 10:47

20分,在NBA不算什么,但在其它级别的球队,就不是不算什么的了

JOKERmeHeat

JOKERmeHeat

1
2025-12-02 12:46

郭士强纯粹就是靠王俊杰给他续的命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1
2025-12-02 22:20

有一说一 现在全联盟也只有姜伟泽那种投法才是真正的投手 其他人不行

四叶草

四叶草

2025-12-02 09:38

总感觉谁上去做主教练都一个样,因为在选球员方面最绕不开的就是人情世故,这是中国体育界的通病,真没有想通,中国男子三大球在国家比赛没有任何优势,为什么每一个主教练选球员都会夹带私货?为什么就不能为了国家荣誉去挑选即战力最强的球员?中国的实力还没有达到美国篮球的境界——随便挑选几个球员就能赢球,这就是中国男篮最大的悲催!平时口号喊的震天响,结果就是夹带私货,输了就帅锅,上一届亚洲第八不也是这样吗?悲哀!所以我个人一点都不看好CBA联赛,给人感觉就是自娱自乐

魔蝎蛮蛮

魔蝎蛮蛮

2025-12-02 12:08

赶快下课吧这选人用人 水平都不如随便带几个

猜你喜欢

体育魅力传播

体育魅力传播

传播体育魅力,让赛事更具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