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记者:东契奇几乎每个回合都翻腕,联盟为了培养新星装看不见

圣睿见闻说 2021-06-08 00:49:37

独行侠与快船的这轮系列赛足足让人惊讶了两次。首先我们大部分球迷没有想到独行侠可以在这组系列赛的大部分时间处于大比分领先的态势,其次我们更没想到快船在一路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胜,最终赢得了系列赛。

系列赛大比分最终定格在四比三,快船赢了。赢得惊险,却也避免了把伦纳德和保罗乔治推向球迷会议的会场。如果快船连续两年以这种情况出局,不仅两名球星的风评大受影响,可能休赛期球队也不能留下当家球星伦纳德。

独行侠这边青年才俊东契奇在他生涯的第三年、个人的第二次季后赛里,场均砍下35.7分7.9篮板10.3助攻,投篮命中率49%,三分命中率40.8%。简直比他的偶像当年初出茅庐的克利夫兰小皇帝还要猛,要知道东契奇面对的是联盟里防守最凶悍的锋线铁索群。

比赛虽然打完了,东契奇也非常有才华,但总有人喜欢鸡蛋里面挑骨头。快船队随队记者Tomer Azarly在这轮系列赛结束以后就表示了对东契奇的不满,他表示:“我承认东契奇非常年轻也非常厉害,但我们不得不注意到他几乎每个回合运球都会翻腕。如果我做裁判,我每个回合都可以吹他翻腕,大家都能看到的,可联盟为了培养新星却对此视而不见。”

东契奇确实很多次出现了运球翻腕的情况,球迷也戏称他为“托塔天王”,联盟也确实在照顾他,这些都无可厚非。每一名球星的成长过程中都会出现类似的情况,比如曾经的勒布朗詹姆斯的走步、凯文杜兰特的金轮罚王、詹姆斯哈登的景德镇之子等,但这些也不妨碍他们成为联盟的顶级巨星。

50 阅读:72257

评论列表

毛发中的小咬

毛发中的小咬

186
2021-06-09 18:54

为了培养一个傀儡,六步上篮都看不见,翻腕算什么?

祈祷 回复 06-12 23:55
他说的是那个意思?哎,真是理解能力感人啊[笑着哭][笑着哭]

忆往昔 回复 06-13 09:01
嗯嗯60亿说的对

牠的國

牠的國

171
2021-06-09 15:21

:詹姆斯几乎每个球的走步,联盟为了造星装看不见。詹姆斯就是这样被造出来的

龙得水 回复 06-12 20:20
这群犬密都疯了,然后还说詹密到处黑人,黑所有巨星,世上为什么会有这类群体?

龙得水 回复 06-12 20:23
就好像你科不走步,不翻腕似的,只不过没人像蝌蚪那么无聊,天天看詹姆斯录像,做个集锦,我只想说一句,蝌蚪辛苦了[笑着哭]

死去活来

死去活来

152
2021-06-10 00:03

我看了比赛的确很多翻婉,大黄就不用说了 人尽皆知

龙得水 回复 06-12 20:25
我科就不用走步,裁判直接单节给个20罚球就够了[笑着哭]

一生有你 回复 06-13 00:44
没注意,我还想问你会扯上老詹走步假摔的

遥远的paradise

遥远的paradise

81
2021-06-09 19:08

景德镇之子笑死我了 [笑着哭]

烟花三月 回复 06-11 12:16
NBA几大绝技:东七七立定跳远,杨不悔紧急刹车。

v1 回复 06-11 06:37
驻马店的传人

醉祭谁家蒿草

醉祭谁家蒿草

74
2021-06-09 20:34

翻腕有啥?总比走步强

小麟 回复 06-12 14:47
明显会下地狱的那个是你[得瑟]

龙得水 回复 06-12 20:24
科犬又给新爹招黑了吗?果然哪里有你们,哪里不会太平[笑着哭]

( p_q)

( p_q)

48
2021-06-09 23:37

现在的nba为啥不好看了?一看就是一堆:突破时候一只手运球一只手挥肘开道、各种3步上篮都上走了2步了又停下来晃一下,再扣篮、运球各种翻腕托球动作、还有停球虚晃时候中轴脚明明都动了换了的,这一堆又一堆裁判都不吹,比赛有啥意思?联盟现在这种判罚就是鼓励进攻,可是,出色的防守,才能显示出出色的进攻啊[哭哭][哭哭][哭哭]真的现在的比赛比以前难看太多了

阿李疤疤 回复 06-12 09:21
现在的确实不怎么好看

( p_q) 回复 06-12 18:56
现在的联盟流行双后撤步跳投[得瑟]

阿里露拉

阿里露拉

32
2021-06-09 23:18

其实詹姆斯也是捧出来的,只不过东77比詹姆斯更有篮子,以后就算不待见也有一手节奏和篮子。老詹还沉浸在了以前的快乐时光[得瑟]

ASL 回复 06-10 09:14
呵,詹黄打得可是兄弟篮球,兄弟情谊第一位[得瑟]

用户15xxx22 回复 ASL 06-10 13:17
对 兄弟篮球的名义去热火报团嘛

用户67xxx24

用户67xxx24

30
2021-06-09 08:54

詹姆斯还一直走步呢

龙得水 回复 06-12 20:28
知道了,去跟裁判说去,在这说算什么?这蝌蚪…确实佩服你们,看来你们喜欢看走步啊,都知道一直走步

Mark

Mark

19
2021-06-12 12:03

哈登 景德镇之子 [点赞][点赞][呲牙笑]

用户16xxx64

用户16xxx64

14
2021-06-10 08:16

哈哈,托塔天王,谁想出来的,真是人才[笑着哭]

地狱雷光杨永信 回复 06-11 12:27
形象啊[笑着哭]

赵诚成 回复 06-10 08:50
你别说,那照片把球换成塔还真像

我名不静

我名不静

12
2021-06-09 21:17

詹母狮习惯性走步,联盟先解决这问题吧

HB 回复 龙得水 06-12 23:11
地狱打铁

龙得水 回复 06-12 20:31
就走步了,詹姆斯实际得分为零,然后呢,詹姆斯还是詹姆斯,名气大又有钱,全是裁判帮的得到的总冠军,哈哈哈,我科呢?

你癌症晚期我顺从你

你癌症晚期我顺从你

12
2021-06-10 04:52

这种翻腕不吹的结果就是,很多人都觉得他要死球了,结果他又做一个背运或者变相。节奏这样搞得很怪,大家不会防了。野球这种人也不少,美其名曰“拜佛”,但是我寻思拜佛没让你托球啊。至于走步这东西,只能说顺应规则吧。字母哥全场快攻就运一次球,但是在规则内他还真没走步。只要没死球,运球间隙你爱走几步走几步。以前德隆的双犹豫步大变向,三分外横向一拉球直接就跑回禁区上篮了。左手运球换手的过程中走了三步,右手接球直到双手合球的过程又三步,合球之后两步上篮,这就是所谓球迷口中的“天龙八部”,可惜连对象都搞不明白,张个嘴就跟风黑[吃瓜]也是,不打球的人怎么知道偷步是啥意思?而且现今联盟玩偷步最多的,是库里和哈登,库里的过人和上篮爱偷步,哈登的双后撤是偷步。偷步≠走步

LA 回复 06-13 03:36
我就说德隆突破后步伐怎么那么奇怪

南柯一梦 回复 06-13 09:19
我在野球场也经常遇到,可很多人不认啦,没办法,后来也就不提了

黎黎黎

黎黎黎

10
2021-06-09 20:10

我发觉好多人都有翻腕!不过后场带球上来没什么影响,如果进攻还这样估计被吹

黎黎黎 回复 06-11 11:00
这个你要去问裁判了

一姐 回复 06-12 09:31
规则可以改啊,改了不就没走步了[得瑟]

不可叙说

不可叙说

8
2021-06-09 19:25

一般在后场拿球推进时,有翻腕都不会吹的。再说了翻腕也容易被抢球

.L.. 回复 06-09 20:02
翻腕容易被抢球?手触碰控制球的时间更多了容易被抢球?[无奈吐舌]

kakaxi6777

kakaxi6777

8
2021-06-09 23:29

走步走了18年,真的是丢脸

二医院院长

二医院院长

8
2021-06-09 23:03

一群搬砖侠又开始喷老詹,你们有屁用

猜猜我是谁 回复 来吧来吧 06-12 16:13
中文都看不懂?明明是你在孝我在骂,理解能力有问题?

来吧来吧 回复 06-12 12:21
孝死了[得瑟]

用户13xxx02

用户13xxx02

7
2021-06-09 22:24

打篮球翻腕再运球算二次运球,吹违例!

半裸狂热者

半裸狂热者

7
2021-06-10 08:56

怎么这里再说东契奇,评论在扯詹姆斯!詹黑真是无处不在啊

早晚跳楼 回复 06-10 09:38
骨头不应该是你专用的吗,哪里有味道哪里就有你

用户95xxx99 回复 06-10 13:19
骨头多了你吃不完?问题人不吃骨头啊

无疤者枪叔

无疤者枪叔

7
2021-06-11 17:59

现在跟风去黑各个球员的小学生初中生们太多了。 黑科比打铁,黑老詹走步,黑077翻腕,黑哈登走步黑哈登碰瓷,黑神龟刷数据,黑字母哥后场一次运球上篮,一切皆可黑。 可惜,这些键盘侠根本不懂篮球最基本的那些规则,可能,有的键盘侠,都没摸过几次篮球。 合球 运球 ,这些规则的详细解释,键盘侠们也看不懂。

等《泡》的小孩

等《泡》的小孩

6
2021-06-08 10:12

是个不好的习惯来

东坡泪

东坡泪

5
2021-06-09 18:53

不粉077,但也不黑,路人球星,希望牛逼再牛逼,也许咋一天喜欢上?篮球看个乐!

休要高作声啊

休要高作声啊

5
2021-06-10 11:49

[大笑]这逼还会跳远!

奥特曼 回复 06-10 14:44
黑子永远只会这一句

休要高作声啊 回复 奥特曼 06-10 16:23
粉丝永不承认

本尊

本尊

5
2021-06-10 08:38

以前的巨星是靠打出来的,现在的是靠造出来的,越来越联盟了

亮子

亮子

5
2021-06-10 13:28

翻腕这个现在很少吹了 只要不明显 一般不吹

灰太狼

灰太狼

5
2021-06-11 07:41

科比的明星哨也是出了名的,10年总决赛时卫平布莱尔特都控制不住,反复提到了平衡球与明星哨。

攻猛子

攻猛子

5
2021-06-12 01:28

别人是口袋运球,77是端菜运球[得瑟]

南吕三拾

南吕三拾

5
2021-06-10 13:46

东契奇托塔天王、勒布朗詹姆斯的走步、凯文杜兰特的金轮罚王、詹姆斯哈登的景德镇之子等[笑着哭][笑着哭]

傻傻的自恋狂

傻傻的自恋狂

4
2021-06-10 10:59

虽然都违例了 但是翻腕不能直接得分哈 走步呢?是能直接得分的 当然 我不是支持翻腕 走步和翻腕对于职业球员 偶尔有个几次 还能原谅 经常这样就有问题了[笑着哭]

半裸狂热者

半裸狂热者

4
2021-06-10 08:58

詹姆斯走了一次步,詹黑抓了十八年[笑着哭]

微微晴 回复 06-12 22:08
你要说他只走了一次步,那这一次可能走了18年

无疤者枪叔 回复 06-11 18:04
不黑不蜜,实话实说,老詹进联盟的前两年,确实走步nn次。

夜不眠

夜不眠

4
2021-06-10 09:40

NBA为了观赏性,规则放松了很多,走步的大把。

信徒

信徒

4
2021-06-10 10:59

确实很多!我看一场比赛就有好几次

特奈

特奈

4
2021-06-10 12:42

大家清醒点,美帝一个小运动都能让国人吵翻天,太危险了。大家什么时候能看NBA像看耍猴一样啊,清醒点吧都!!!

我不是天使

我不是天使

4
2021-06-10 01:28

[得瑟]猩猩能走全场!队友碰一下飞出十米远

o嚻o那字念xio

o嚻o那字念xio

4
2021-06-10 08:32

Nba没有翻腕,近几年就没吹过

下雨的夜晚 回复 3yeye 06-10 10:05
翻腕本身再运球就是二次。但是现在基本上都不吹,影响比赛流畅度

3yeye 回复 06-10 08:56
大哥,不是不吹是现在翻腕吹做二次运球。[汗][汗][汗]

同学

同学

4
2021-06-11 09:43

托塔天王,[笑着哭]景德镇之子[笑着哭]

Demon     小妖

Demon 小妖

4
2021-06-11 10:22

景德镇之子笑死我了[笑着哭]都是人才

北京青山精神病院院长

北京青山精神病院院长

4
2021-06-12 09:38

不光是他,很多球星现在都翻腕,要治就一起治,别盯着一个人说事!

折翼~辉

折翼~辉

4
2021-06-12 10:56

大黄走步,字母罚球违例,吹杨刹车

太阳雨

太阳雨

4
2021-06-13 01:08

讨厌打球作弊的,体育比赛不公平就没有意义,作弊的就算是赢了也得不到尊重!

子一夜

子一夜

4
2021-06-09 22:47

走步怎么违规了,联盟新的规则就是可以多走一步[得瑟]

See you again

See you again

3
2021-06-10 07:45

NBA文章必有詹姆斯的评论。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3
2021-06-10 08:30

韦德一开始也经常被人说翻腕

男人朱

男人朱

3
2021-06-10 11:18

nba是商业联盟

发型真的乱了

发型真的乱了

3
2021-06-10 07:23

毕竟偶像是慕斯啊[笑着哭]很合理吧

lmY

lmY

3
2021-06-10 15:48

主要是他说过他的偶像是慕斯?他都不屑慕斯好不好。

用户37xxx09

用户37xxx09

3
2021-06-10 13:33

太监快来喷东77!

魔鬼筋肉人

魔鬼筋肉人

3
2021-06-10 16:47

托着球跑[点赞]

用户14xxx48

用户14xxx48

3
2021-06-10 18:59

杜兰特线外救球都看不见

风中的遗憾

风中的遗憾

3
2021-06-11 05:27

翻腕现在nba基本不吹,杜兰特大幅度变向的时候运球大部分都是翻腕,只要流畅不太明显就不会吹得

羽怀殇

羽怀殇

3
2021-06-11 04:48

景德镇之子是利用规则 后面经常被针对 尤其季后赛 杜兰特那个说实话没听过 也是造犯规多?

轻拢慢捻抹复挑 回复 06-12 20:29
防守人手臂放在持球人上面时抡个大回环撞到防守人手上,后来也被制裁了,只能算普通犯规。

没想好名

没想好名

3
2021-06-12 09:25

多大点事。乔丹98年所谓的最后一投推人都不吹。

旺仔

旺仔

3
2021-06-12 16:03

跟六步郎比起来这都不叫事儿

用户16xxx84

用户16xxx84

3
2021-06-12 11:03

字母哥罚球那次没有超时???这个联盟一点脸都不要了

youle

youle

3
2021-06-11 23:53

不说詹姆斯,不给涨工资。

啊!阑珊少年

啊!阑珊少年

3
2021-06-12 14:59

冬季起翻腕就吃太多了,他过人主要靠翻腕过人。

曾老怪

曾老怪

3
2021-06-12 09:36

中学时候,女生比赛,都是抱着球从后场跑到篮下的。咋了,不行吗?

爱你

爱你

3
2021-06-12 12:59

现役流量第一的球星,记得当年科比老了,效率下降,NBA哪条新闻下面都能看到有人哇苦科比打铁,这是不是同一批人呢,这些才是真正的台监

龙得水

龙得水

3
2021-06-12 20:34

詹姆斯就走步了,裁判帮的四个总冠军,詹姆斯实际得分为零,没有真正得过一个总冠军,詹姆斯妻离子散,詹姆斯还不如阿莲,哈哈哈,我是科密,我骄傲,然后,科密都是对的,你们赢了,找你们偶像去吧,感谢

阿宝raymond

阿宝raymond

3
2021-06-12 16:35

说到天边去,詹姆斯很多上篮是走步,哈登后撤步三分就是走步

茶叶把

茶叶把

3
2021-06-12 23:21

我想看躺枪的又是谁

hah

hah

2
2021-06-09 17:39

确实有点嫌疑

大长脸臭男 回复 06-10 23:28
有嫌疑。还有一个妥妥的6步,没吹的[笑着哭]

红楼扛把子

红楼扛把子

2
2021-06-10 10:49

确实!

勇狗驯化师

勇狗驯化师

2
2021-06-10 08:35

为了造科比,联盟把他烧了

钟威生

钟威生

2
2021-06-10 12:20

翻腕不吹的,真的超难防的

用户87xxx01

用户87xxx01

2
2021-06-10 10:22

尤其背打时翻腕!

临海小杰伦

临海小杰伦

2
2021-06-10 03:25

这东契奇不是专业碰瓷跳远运动员吗

用户17xxx30

用户17xxx30

2
2021-06-10 16:50

NBA本来对无关紧要的为例吹罚就松。

地狱雷光杨永信 回复 猩猩6年没赢伦纳德一场球被揍了个12比0 06-11 12:30
我记得有一次,安东尼拿下后场篮板到上篮得分,一共就运了两次球

猩猩6年没赢伦纳德一场球被揍了个12比0 回复 06-11 09:38
翻腕太紧要了,他一翻,防守人上前抢球,他又运球过人了。懂蓝球吗?

404

404

2
2021-06-10 12:08

其他都还能找个理由,勇不出界就真的离谱了。

some

some

2
2021-06-10 15:14

独行侠和快船的对抗尺度并不一样

奥特曼

奥特曼

2
2021-06-10 14:44

去年没有裁判,破船都没资格打掘金

老刘

老刘

2
2021-06-10 22:10

造星!詹詹无敌走步

用户15xxx27

用户15xxx27

2
2021-06-11 15:15

我发现说谁都能扯到詹姆斯,就算说黑子他们妈妈和奶奶,也是詹姆斯的错[呲牙笑]

深蓝海

深蓝海

2
2021-06-11 19:40

詹姆斯走步不也装没看见!

曾老怪

曾老怪

2
2021-06-12 09:34

估计以后,巨星可以捧着球跑了

andrewhale

andrewhale

2
2021-06-12 08:22

大黄走了18年步 肖华说了吗[呲牙笑][呲牙笑]

芸芸众生

芸芸众生

2
2021-06-12 11:05

六步郎后继有人[得瑟]

ATIOSYS小河

ATIOSYS小河

2
2021-06-12 13:08

拜佛就容易翻腕

老腊肉

老腊肉

2
2021-06-13 05:33

现在多了个14秒罚篮[得瑟]

吊销驾照的蜗牛

吊销驾照的蜗牛

2
2021-06-12 23:25

捧不捧这是联盟的问题,不讨论。但是看他打球最讨厌的两个地方:后仰投篮改成前爬投篮,第二,运球翻腕。还有他容易冲动,一头铁就自己单干了[得瑟][得瑟]

㜬跑跑历史第0人

㜬跑跑历史第0人

2
2021-06-12 23:26

菲尔杰克逊:詹姆斯从接球开始就是走步[笑着哭]

用户15xxx71

用户15xxx71

1
2021-06-09 15:58

乔治每次投篮不进都是篮筐被独行侠抢篮板是打歪了

植柔牛仔裤

植柔牛仔裤

1
2021-06-10 17:12

东契奇,终于出现缺点,要不太完美了!

心灵的旅程

心灵的旅程

1
2021-06-10 10:34

毕竟一个练天龙八步,一个托塔天王,都是高手中的高手,这些东西一般人都学不来,看看就算了。

无名份的浪漫

无名份的浪漫

1
2021-06-10 08:48

焦科废人小动作也没人吹啊[呲牙笑]

提督

提督

1
2021-06-10 08:45

有一说一,东契奇这个托塔天王[呲牙笑]名副其实。他没来也许会成为第一人,但这个问题一定会被无限放大

柳絮飞花

柳絮飞花

1
2021-06-10 12:37

77:翻腕随时可以改。吾黄:要我改六步上蓝,臣妾做不到啊!

死机大侠 回复 06-11 03:34
翻腕可不是随便就能改过来的 改变的是节奏和防守人的判断

社会王炒饭

社会王炒饭

1
2021-06-10 11:19

当年湖人和太阳季后赛菲尔杰克逊就向媒体带纳什的节奏,说人家总是翻腕,,[笑着哭],,七八年前的事了吧,,一晃这么长时间过去了,青春啊

嘻哈7小贝

嘻哈7小贝

1
2021-06-10 06:08

奥运会会不会翻腕。

念旧人i

念旧人i

1
2021-06-10 15:39

小卡没个突破都沉肩[笑着哭]

猩猩6年没赢伦纳德一场球被揍了个12比0 回复 06-11 09:40
你把步子迈起来,肩还跟站立时一样高?你真是骨骼清奇

青红

青红

1
2021-06-10 16:35

我也翻腕,真舒服[得瑟]

用户14xxx73

用户14xxx73

1
2021-06-10 08:55

字母的罚球更辣眼睛

用户15xxx58

用户15xxx58

1
2021-06-10 23:24

不比詹姆斯一直走步,然后没办法修改走步规则要强吧

深圳农民

深圳农民

1
2021-06-11 00:59

只有杜兰特[点赞]

不爱哔哔

不爱哔哔

1
2021-06-11 10:49

什么新闻都要黑一下詹姆斯。心里有多阴暗。

用户16xxx83

用户16xxx83

1
2021-06-11 10:21

罚球是合理利用规则,因为确实犯规了,一个是违例。两个不是同一种概念

山雨欲来

山雨欲来

1
2021-06-12 09:28

走步,后撤步走步 都可以看不见的,别说翻腕了

龙得水

龙得水

1
2021-06-12 20:37

詹密们,统一步伐,不要再中了狗狗诡计了,我们一致承认他们说的对,詹姆斯走了十万八千里的小步步,詹姆斯没有得过一个总冠军,詹姆斯真是实力不如莲妹,詹姆斯是全联盟的公敌,这下狗狗们该兴奋了吧,你们兴奋就好,天下太平,感谢

冰

冰

2021-06-10 00:52

哈登这个景德镇之子真有才,比沾衣十八跌还强

冰 回复 06-11 06:14
你罗是谁!罗斯?德里克罗斯?他可不玩碰瓷?

大长脸臭男 回复 冰 06-11 16:37
跳水罗

为你做一只扑火的肥鹅

为你做一只扑火的肥鹅

2021-06-10 06:54

艾弗森变向那下不也有点翻腕,一般认为瞬间翻腕不停留都不算翻腕不会吹。

GORTB23 回复 06-10 07:40
艾3以前被吹二次运球可不少

游客567

游客567

2021-06-13 06:45

不止他一个吧,我怎么觉得现在的球员普遍都是这样

圣睿见闻说

圣睿见闻说

还原真实,诉说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