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专家李莉教授的惊人言论,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轩然大波

梓言评家居 2023-09-06 15:10:01

李莉惊天宣言:先发制人摧毁美国军事基地!

近日我国军事专家、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教授、火箭军女神李莉发表的一个爆炸性的言论。

李莉在一档电视节目上大胆发言,李莉的主张是,当中国国土受到威胁时,为了捍卫国家的利益,我们必须立刻发动攻击,摧毁美国的军事基地,应该毫不犹豫地干掉直接危及中国安全的目标,以确保战争的主动权。

李莉这番言论的强硬立场与中国传统的军事理念背道而驰。

我们中国军事文化传统的核心理念是——对内维护统一,对外注重防御。

这也就是我们老百姓时常挂在嘴边的话: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纵观近百年中国所参加的数次战争都是被迫的保家卫国的防御战。

十四年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是为了打退日本侵略者。

解放战争是为了打败国民党反动派,虽然是内战,但也是国民党首先破坏国共和谈,也是国民党首先发动的进攻,共产党被迫还击。

新中国建国后的抗美援朝战争虽然战场是在朝鲜,但那是新中国的立国之战,朝鲜劳动党一但战败,唇亡齿寒,以美国为首的多国联军就会陈兵鸭绿江,对我新中国虎视眈眈,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打将过来。

1962年的中印反击战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驻西藏、新疆边防部队在中印边境地区对侵入中国领土的印度军队进行的自卫反击作战。

1979年的对越自卫反击战也是在中国边疆领土在遭到越南的侵犯后进行的防御战争。

由此可见,我们这近百年都从未主动出击去攻击其它国家,都是在被其它国家侵犯领土后进行的保家卫国自卫还击战争。

中国国民应该深刻的认识到,每个国家的领土安全都是该国家人民生命财产的最坚实的保障,更是每个国家能够健康发展、长治久安、国民安居乐业的基石所在。

近代中国经历了几十年的磨难之后,在改革开放后才逐渐恢复元气,慢慢的与世界接轨,在此期间,中国的经济、军事、科技、文化都有了明显的提升、特别是近十几年、中国各项发展迅速,一跃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科技水平发展极为迅速,在不少科技领域中国已经超越欧美,在军事领域中国稳扎稳打,随着第三艘国产航母的建造,中国在世界上有了更多的话语权,成为世界上一个有相当影响力的国家。

当然在中国快速发展迅速崛起的时候,中国同时也需要面对外部其它国家的各种挑战威胁,中国发展的越好,某些国家越心慌,中国的科技与经济快要赶超某国的时候,某国就各种使坏,各种给你下绊子,比如制裁中兴,制裁华为等等中国知名科技公司。

在军事方面,更是想方设法阻碍中国发展,如果不是美国暗中指使,我们航母能早几年驰骋大海。

所以说当今国际形势错综复杂,如何保障国家安全及国家领土完整对中国来说是首先要考虑的重要问题。

李莉教授言论的主要观点是,强调主动防御的重要性,因为主动防御其实不是单纯的被动防守,而是在遭受威胁的时候要迅速的做出判断,要果断的、果敢的采取行动击毁干掉敌方目标,从而保证自己的自身安全。其核心观点就是把进攻手段作为防御的手段之一。

在实践中,如何判断国家正是否遭遇危险,如何界定这个危险的程度是一个很复杂的问题,这需要依据国家利益,事发时的时局,国家的战略目标等做综合考虑。

毕竟无论任何时候,合乎道义、合法合规、遵守国际法和国际规范的军事行动才会获得别国的支持。

像某国那样以反恐为借口,掠夺资源为目的而发动对别国的进攻只会遭受千夫所指。

此言论一经发出就震惊了国内外的所有人,更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轩然大波,引发广大网友的热议。

支持此观点的人那是相当的多啊,我大中华热血男儿还是大有人在的。

粗略看下评论,感觉有三位网友说的很好。

其中一位网友是这样说的:

“想想我们得卧榻之侧还有美帝多少军事基地,想想我们周边还有多少虎视眈眈。 作为军人,李莉的战略思维是将战争爆发在国门之外,是保护我们和平发展的必要手段。作为一名军人,她是出色的,是具有前瞻性思维的”。

确实如此啊,中国东面韩国有美国的军事基地,韩国不顾中国强烈反对部署了“萨德反导系统”,用意自不用明说。

还有日本这个国家,在中国近代史上给中国带来最大伤痛的国家,这个国家至今军国主义思想一直都在,且有蔓延之势,日本不但有美国驻军及军事基地,还不顾自己二战战败签署的《和平协议》,在美国的帮助下不但成立了所谓的国民自卫队(实际就是军队),更是购买各种先进武器,特别是能稍加改装就能成为搭载F-35的航母“出云级驱逐舰”,直到现在日本还与中国有领土争端,时不时的就要挑出来搞点事情。

在我国东南,我们的宝岛台湾有美国偷偷渗透进去的所谓“军事技术人员”,这些人员在台湾有何目的,想必大家都一清二楚。

东南亚小国菲律宾、马来西亚、泰国均有美国驻军,就连中国的老朋友巴铁兄弟近期也去抱美国大腿,试图躺进美国怀抱。

这样一看,中国周边几乎被美军包围了,中国周边有那么多的美军军事基地,对中国确实造成了不小的威胁,在面对这些威胁的时候就只能主动防御,抵御危机,而不能被动防御,承受伤害。

第二位网友是这样说的:

“李莉教授的观点很具前瞻性,现代战争已不存在谁开第一枪,忍和拖不是制胜的法宝,只有运用战略的智慧,打开战争新局面,全球朋友遍地来,对内穷横,对外怂包,只能越来越被动”

我感觉这位网友说的很好,忍和拖已经不是现代战争致胜的法宝了,现代战争就是要快,要稳准狠,发现威胁、发现敌情,确认目标、先发制人,摧毁敌人的基地,让敌人的大型武器及设备瘫痪无法运转,坚决不能让战争拖延,坚决不能再打消耗战了。现在的“俄乌战争”就是很好的例子,俄罗斯前期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没有摧毁乌克兰后方的机场、雷达站、重要交通枢纽、没有完全取得战场的制空权,这使的乌军有了喘息之机,给了乌军卷土重来的机会,导致俄罗斯这个军事大国深陷消耗战的泥潭之中无法自拔。

第三位网友是这样说的:

“我相信教授提出这个想法是她对国际形势深入思考和观察的结果。特别是美国,我们可能会低估其为维护其霸权对中国釆取任何军事手段”!

网友一句话点到了正题,是谁造成了当今世界混乱复杂的形势,是谁仗着自己船多炮硬全世界搞纷争,今天制裁这个,明天搞搞那个。是美国,是美国的霸权主义。美国经济军事确实厉害,这是不争的事实,先抛去资本主义和社会主义两种意识形态的矛盾不提,现今中国快速的崛起让美国有了危机感,美国以为中国要抢夺他世界霸主的地位,他就用经济制裁和军事恐吓来抑制中国的崛起,但美国想不到的是中国不吃他那一套,中国完全有能力不惧怕美国的军事恐吓,中国完全有能力包围国家的安全,让美国那套霸权主义见鬼去吧!

当然中国也不夜郎自大,中国是有危机感的,是有责任感的,你在中国周边建立那么多的军事基地,对中国虎视眈眈,中国不怕你们,你们但凡挑事,那说不定真如李莉教授所说,先干翻你们的军事基地。

有网友夸李莉是巾帼不让须眉,是“当代花木兰”。

还有网友说:李教授一席话说出了14亿国人的心声。

当然也有理性的网友这样留言:

我们国家很想讲和平,想建设祖国,繁荣昌盛,能和谈解决一切事,能忍尽忍,能谈尽谈,但世界豺狼就要打压我们,围攻我们,甚至要瓦解消灭我们,我们不得已,可参考李丽的观点。

有支持李莉教授观点的,那就有反对的:

有人认为这种盲目的率先开火会导致事情的不可控性,有可能会让一场局部小冲突演变成两国之间的直接大战。

有嘲笑者认为:这言论不是霸气是搞笑。

更有甚者直接开启“键盘侠模式”对李莉教授展开人身攻击:

真不知道这些人是怎么想的,这些人凡事都把人往坏处想,什么事都能喷,什么人都敢黑。

我都不屑与你争辩。

不过好在这种人很少,下面我发上来李莉教授的履历,你们这些反对的人好好看看,有如此履历才能的人,会随便在一个公共媒体上发表一条关乎国策的言论吗?

想必这条言论一定是经过反复论证,慎重考虑后才表达出来的。

反正我是支持李教授这条言论的,我希望大家理性思考,积极传播正能量,尽量不要传播负面信息,我们大家一起倡导和平,共同努力,为我们中国的繁荣富强做贡献。

最后我们看看李莉的简介,重新认识下这位美国都害怕的中国“军界女武神”,中国女军事专家。

286 阅读:50079
评论列表
  • 随心 388
    2023-09-06 21:15

    支持李莉教授的观点,第一波攻击就必须重点把霉菌在小日子的基地打沉!

    用户93xxx03 回复:
    代表军人变态没问题,军人就得这样[点赞]
    学进荣盛 回复:
    支持李莉的观点,第一波攻击就必须重点把霉菌在小日子的基地!!!
  • 鼠类 267
    2023-09-06 21:16

    中国有句古话:先下手为强!

    用户13xxx26 回复:
    还有句古话:后发治人!
    监考 回复:
    先发者制人 后发者制于人……要想后发治人,要有足够强大的实力与技术,要保证后发而先至,要保证以最小的伤害甚至是没有伤害,反而先一步打残打死对手,否则,双方的伤害将是无穷的、不可测的。在现在的高科技发展迅速的情况下,谁也无法保证在受到攻击的情况下不受到任何伤害而导致对手,所以,个人认为,在受到一定的威胁时,必要的先发制人是更有效的防御和震慑!进攻是更有效的防御!
  • 2023-09-06 22:45

    必须支持,做一个真正有血性的中国人。

    实为贵 回复:
    有血性就是主动是发起战争?给国家和民族带来灾难吗?
    斐斐爸 回复: 实为贵
    如果战争避无可避,为什么就不能先发制人?
  • 2023-09-06 21:11

    好的很!支持李教授!

  • 2023-09-06 23:25

    李莉的话没把美国吓倒,先把国内的专家,大享吓死了

    今晚打老鼠 回复:
    是把一群还在幻想中美友好的人吓死了
    用户10xxx38 回复:
    别瞎说,说不定真的下手了,也说不定一下就把老美干掉了
  • 长龄 125
    2023-09-06 21:28

    没错!现代战争中,只有先发动攻击,才能掌握主动权和制空权。一旦攻击,将是毁灭性的,不给对方任何反击的机会。后发制人将会陷入被动,所以我们应该改变我们的对敌方针!

  • 清新 87
    2023-09-07 04:53

    李利的观点我赞同。打不打第一枪要看时局而不僵硬!对台湾,对日本,对韩国,对菲律宾,对越南。对美国。我们都要有针对的“战争预案”。并且不拘于“第一枪”的问题。放开我们自我认知中的枷锁。在我们能力所“达”时。迅速,强硬的解决问题。可能也不会有黄岩岛的“事情”了!美国不断的掏空中国的底线,除了想(通过战争危机感)逼走在中国投资资源外。重建围堵“封锁线”也是重要一步。然后组建“围堵阵线”完成困华目的!当我们“犹豫”之间。或有更多的国家去“抱”美国的“大腿”。像菲律宾一样想占便宜。但也可能成为“枪”打的第一只“鸟”!一切,皆有可能!俄罗斯有“核武器”!我怕谁?倒蛋兵

    送赞干部 回复:
    不打第一枪只允许成为政治家口中对外宣传的口号,千万不能成为自我束缚的枷锁。
  • 2023-09-07 00:00

    可别把那些敌特汉奸舔狗吓死了[笑着哭]

    漏网醉鱼 回复:
    必须的,马上挑出来反对
  • 2023-09-07 08:48

    希望拥有这样观点的将军、领导者越来越多,现代战争,不但要敢于亮剑,而且要制敌于先,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

  • 2023-09-06 20:33

    对!必须攻击美国本土!

  • 2023-09-06 22:51

    女军事家这样的谋略非常的对,有一定高张远见[点赞]!

  • 刘芸 50
    2023-09-06 22:59

    不敢先出手的,是不懂战争的残酷。敢战方能言和。

  • 蓝天 44
    2023-09-07 05:32

    支持李莉!对狼子野心之国和人,就要先发治之!武功之好,在于快!

  • 2023-09-06 21:39

    理该如此!!!

  • 2023-09-07 09:48

    赞成,因为这里有个逻辑,西方白人没我们聪明,没我们勤劳,在大的时间跨度内没有任何一方面能竞争过我们。这些他们自己清清楚楚。所以他们要维持吸全世界人民的血过富裕的生活,只有针对对他们有威胁的我们,直到把我们干趴下为止。

  • 2023-09-07 04:47

    虽然目前尚不适合采取如此激进的进攻式军事战略,但我还是非常赞同李莉的这个观点,我们应向这个方向转变一些,比如:可先发制人打击菲律宾、越南或日韩。

    龙老大 回复:
    打越南没有任何理由和必要。
  • 2023-09-06 23:04

    越是激进了言论 网友越喜欢 管它是不是事实 只要听起来爽就行 看评论区就知道了

    用户10xxx37 回复:
    这那是激进,想想我们周围美国军事基地对准目标的是谁?当美国打响第一枪时四面八方射来导弹你觉得还有多少还手能力?当有能力时先把有威胁军事基地打掉即能保安全也能保平安。
    苏一 回复:
    好好跪着。
  • 2023-09-06 23:51

    李莉教授非叫兽,是有血性的中华儿女的杰出代表[点赞][点赞][点赞]

  • 2023-09-06 21:03

    去看看她去年对俄乌战争的点评跟预测吧,信她的话死无葬身之地

    它大叔 回复:
    是的
    老姜 回复:
    信你[笑着哭]
  • 2023-09-06 23:31

    我不赞同莉莉的军事套路,我的观点,一旦美国敢攻击我们,我们要不惜一切代价,把战火烧到美国本土,飞弹打击它的重要城市……,迫使它坐下来谈判,否则,一起赴死!

    方天画戟 回复:
    你就替美国人吹吧,我们的是导弹车,在哪里随机的很,你不懂!
    方天画戟 回复:
    那咋办,你去跪下吗?我不去,我要想法子反击美国本土!
  • 2023-09-07 06:13

    傻么砖家啊,美国有多少个军事基地。能一击全中吗?光关岛就一下子搞不定。人家倒可以多基地同时反击你。

    征途是星辰大海 回复:
    假如先发制人都搞不定,后发不是等死吗
    申由甲 回复:
    打个500多天,在意谁先动手吗?速胜论休矣。
  • 2023-09-07 14:05

    这观点十分正确。首先打掉美国这些分布在亚洲的支撑点,美国的舰机就相当于无巢之鸟,即使敢从远海来犯也是有来无回!

  • 2023-09-07 15:08

    战争是残酷和血腥的,确定对方是敌人,你不进攻消灭掉,也许被消灭的是自己。支持李莉观点

  • 2023-09-07 08:25

    支持李莉的观点[点赞]

  • 2023-09-07 06:17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是几十年以前的战争理念了,要与时俱进,现代战争,犹豫一点可能就再也没有下手的机会了,必须先下手为强。

  • 2023-09-07 01:17

    支持李莉教授的观点和逻辑,当国家的安全受到美国及其走狗的威胁时,就是应该毫不犹豫的摧毁他们的军事基地,包括攻击他们的本土。宁为玉碎 不为瓦全!

    徐七镭 回复:
    如果国内长期形成这种观点 估计美国人对中国的战争就形成恐惧心理
  • 2023-09-07 05:02

    如果中美实力倒置还能考虑,目前来看只是哗众取宠,毫无意义。[汗]

    用户12xxx69 回复:
    二战之前是德国的军事实力强,还是法国的军事实力强?结果德国先发制人,打败了号称陆军第一强国的法国!
  • 2023-09-06 23:21

    我觉得她讲得很有道理!这么多年来为何总被侵略?是因为我们太被动,被人打了才反击,为何不在别人动手前动手?这样才能防止伤害!

  • 2023-09-07 06:00

    这才是真正的专家[点赞],最好的防御就是进攻[点赞]

  • 2023-09-07 11:31

    军事基地打没了他还可以开足马力生产,要全方位打击他的军事基地,本土工业,商业,科研,大学,核电站,军工企业等重要目标,要首战即决战,一站定乾坤。还要拥有无与伦比的核力量兜底。确保立于不败之地。

  • 2023-09-07 08:43

    一厢情愿,你自己如何保证自己的军事基地及中心不受打击?哗众取宠。真正的智慧是远交近攻,不能满世界树立敌人。

    用户10xxx20 回复:
    中国当年高筑墙广积粮的年月,大的山脉基本都挖了几百米深的防核攻击的军事掩体,足以保证核反击能力
  • 2023-09-07 11:33

    李莉教授没说错,中国不能总是忍着,特别是当敌人对我们发动了进攻时,容不得丝毫的拖延甚至贪生怕死,不敢亮剑。中国人民解放军存在的目的就是保家卫国,其手段自然是还之以敌人颜色,当机立断,干掉敌人的有生力量,让其爬不起来,以战止战。唯唯诺诺只会丧失信心与机遇,给敌人以可乘之机,最终丧失主动权,贻误战机,给国家和人民带来灾难。坚定的支持李莉教授的观点,时刻准备着,敢于随时消灭一切来犯之敌!

  • 2023-09-07 04:21

    二货们这时候应该站出来抵制她用日货![得瑟]

  • 2023-09-07 11:10

    没毛病,以攻为守才是上计,战略防御那是没有办法,现在能转守为攻了更待何时!

  • 2023-09-07 00:45

    历史将会证明李莉教授是对的,政治军事思想要与时俱进。

  • 2023-09-07 09:18

    现代战争确实是先发制人勇于打第一抢为上策!皆因现时武器精准度、破坏力太恐怖!后发制人已无力继!彼如第一轮导弹扫荡你机场、雷达通信、港口、电力、桥梁!试问你怎去返击?人家战机满天飞来了!

  • 2023-09-07 06:16

    对美国可随时开打!因为它就是一恐怖组织!

  • 2023-09-07 08:40

    真打起来,希望她别跑。

  • 2023-09-07 10:05

    只有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打的一拳开,免的百拳来

  • 2023-09-07 11:33

    中国应该改变防御政策,改成看谁不顺眼就打谁,这样就没有那么多的屁事了

  • 2023-09-07 09:35

    实力差不多的时候先下手为强,尽量减小后发制人带来的被动与损失

  • 2023-09-07 09:25

    展示强悍,才能让豺狼恶狗心存畏惧,不敢有丝毫幻念,有敬畏之心……

  • 2023-09-07 10:17

    我支持。但要把那个“当”字去掉。

  • 2023-09-07 12:33

    打蛇打七寸没错呀,把损失降到最低应该把美国也纳入。这帮崽子打就打的它怕免得没完没了。

  • 2023-09-07 03:11

    主动防御就是被动挨打,应该主动出击

  • 2023-09-07 11:35

    身为军人,必血性为要,支持[点赞]

  • 2023-09-07 23:22

    这个观点很正常,也很正确!只是最好再晚个三五年!大家懂的

  • 2023-09-07 11:42

    李教授说得好,不能让战火烧到国内来,毛爷爷说得好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

  • 2023-09-07 16:45

    这样的人怎么能刊大用 真是荒唐他妈给荒唐开门 荒唐到家了

  • 2023-09-08 01:20

    她是军人必须有这种思想!支持她!支持所有的中国军人!俱备战争思维,

  • 2023-09-07 20:20

    [点赞]这样可以减少战争损失和人员伤亡,现代战争不是人面对面的打,高科技武器决胜千里之外!!!

  • 2023-09-07 08:47

    赞同,那样的话,世界人民将拍手称快!

  • 2023-09-07 12:37

    精神病,吃了几天饱饭就胡言乱语。明天看你拿冲锋枪还是用嘴炮。到吋候老百姓又是出人命又是享受战乱。

  • 2023-09-07 11:32

    对于现代战争来说,绝不开第一枪的言论已经过时了,敌方一顿饱和攻击,导弹雨下完,就已经失去先机了。

  • 2023-09-07 22:16

    朱元璋的信条:要么不做,要么做绝

  • 2023-09-07 22:13

    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李莉教授说的没一点毛病,前提是"当我国家国土及安全受到直接威胁"时,我们就要有雷霆手段,掌握主动,快速反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予以果断反击,彻底、全部、干净的歼灭来犯之敌。

  • 2023-09-07 11:42

    先打10元钱的,每人微信付10元给我,全国就140亿了,打完140亿,没钱了你们再付10元,直到打完为止[呲牙笑]

  • 2023-09-07 13:26

    你是不是不知道死字是怎么写的?你这么先发制人,美国马上就会用核打击报复,美国可没有承诺过不首先使用核武器,跟美国全面战争,你觉得我们有多大胜算?

  • 2023-09-07 09:54

    支持李教授的军事观点,打是为了更稳的防

  • 2023-09-07 19:30

    支持李莉教授的观点!强烈支持国家加速增强毁灭美国佬本土的能力!

  • 2023-09-07 16:55

    该打第一枪的时候就要勇敢按下按钮

  • 2023-09-07 15:16

    韩国萨德,日本横须贺,美国关岛基地,好像菲律宾也有一个。中国沿海有多少大城市,这要是让美国先动手,损失会有多大啊。

  • 2023-09-07 13:39

    坚决支持李莉的观点甚至可以采取更加积极的手段,当判断我国领土受到危险时主动出击先下手为強!

  • 2023-09-07 16:56

    更年期妇女的话,别当真,我们具备一次性摧毁所有美军基地吗?如不能,我们会遭到什么样的报复。

  • 2023-09-07 10:40

    正真的专家,憋不住了,说了句实话而已!

  • 2023-09-07 11:45

    [点赞]中国应多有这样的阿鹰派发声,鼓舞人气。

  • 2023-09-07 17:20

    不先发制人,被人打死了,要个名节有屁用

  • 2023-09-07 19:58

    这才是保护自己最好方法,难道非要等到挨打了才来还手吗,不觉得晚了吗,

  • 2023-09-07 12:13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 2023-09-07 22:06

    解决了谁都不如解决自己的一日三餐实在

  • 2023-09-07 23:04

    先发制人,老祖宗说过的,没毛病!

  • leon 4
    2023-09-07 20:16

    本该这样,要打就不能心慈手软,打到它疼,打到它怕。

  • 2023-09-07 01:13

    需要一点鹰牌人物,儒家那一套别人未必会吃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回复:
    鹰派
  • 2023-09-07 08:23

    语不惊人死不休,不然怎能吸眼球。

    用户10xxx20 回复:
    太保守了,当年张局座可是说要饱和攻击美国五大湖地区,全面摧毁美国政治经济中心
  • 2023-09-07 07:53

    从李莉教授的简介可以看出,她所掌握的军事知识及我国目前先进的军事装备情况,对比美国军事力量她是有发言权的,她从战略高度、前瞻性来考虑战局不是我等平民百姓所能理解的,作为一个女性军事专家敢于说出这样霸气的话,要强于其他军事分析家。有一句话说的好,和平是打出来。长期的安逸平静,会造成人的脆弱和失去血性。

  • 2023-09-07 11:19

    21世纪了,整天纠结着谁开第一枪有意思吗?美国畜生发动的战争,每次都是先下手为强

  • 2023-09-07 08:53

    支持李莉!!![点赞][点赞][点赞]

  • 2023-09-07 09:17

    支持李莉教授,作为军人,只谈如何打赢战争是对的!

  • 2023-09-07 07:01

    李教授没有说错,如果等别人打你的时候还来得急还手吗?

  • 2023-09-07 19:51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此话过时!当时是什么国情!军情!不能因寻守旧!要灵活运用!

  • 2023-09-07 22:39

    非常支持,本人也是这个观点

  • 2023-09-07 12:17

    李莉教授,是中国近代最为杰出的青年军事人才!看看目前“活跃”在各大媒体电视节目上的“军事专家”,真是让人唏嘘不止。真不知道什么是“专家”,何为“专家”。

  • 2023-09-07 19:45

    我一普通老百姓,支持李教授[加油]

  • 2023-09-07 11:32

    支持!还要放弃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承诺!涉及核心利益可以对外使用核武器

  • gt 3
    2023-09-07 12:31

    这些所谓的军事专家。除了会嘴嗨,就是吹牛逼。

  • 2023-09-07 16:24

    进攻是最好的防御

  • 2023-09-07 16:48

    反正比不让敌人打第二枪要好。

  • 2023-09-07 18:14

    真是巾帼不让须眉,支持李大校!

  • 2023-09-07 11:48

    中国新的军事学说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出就从新确立了,积极防御,她说的没错。

  • 2023-09-07 22:12

    中国女人都强横起来了,中国没有理由在不强横。

  • 2023-09-07 14:12

    绝对支持李教授的观点

  • 2023-09-07 15:34

    速战速决,支持

  • 2023-09-07 21:09

    不懂就问!有人负责我们巾帼英雄的安全吗?我不担心外国的,我是担心国内的汉奸!

  • null 3
    2023-09-07 12:57

    呵呵,这种观点只能是在战争已经不可避免,且局部战争无法达到战略目的时的策略。

  • 2023-09-07 21:53

    没毛病

  • 2023-09-07 23:41

    这就像战场上敌我相遇,谁先开火,谁就掌握主动,更何况中美一旦开战,肯定是世界大战了!

  • 2023-09-08 00:36

    首先用核弹扫平日本,

  • 2023-09-07 20:21

    支持[点赞]

  • 2023-09-08 01:02

    打掉威胁是最好的防御。先敌一手就能掌控局势。不管你有多少花言巧语证明我们不能打不能打不能打。都掩饰不了你国外有巨款家人已投敌的贼子野心。欣赏艾跃进教授你那句话:罪在当代,功在千秋!

  • 2023-09-07 10:43

    敌已欲制我之举,我应先发制敌于前,方可保战争、战役主动权,胜者为王败则寇,亘古不变!

梓言评家居

简介: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