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表在自己家,供电局是怎么知道用户偷电的?

内娱不能没有我 2021-08-22 19:54:27

电表在自己家,供电局是怎么知道用户偷电的?

♥供电公司是怎么发现偷电的?

国家电网最近几十年一直在智能系统的建设中投入大量的研究。电力自动系统是一个以以太网的综合网络,它包括了综合应用(收费增值服务、数据相信查看),接下来是数据管理(数据服务器,包括以太网GPRS),再者就是集中器(数据采集),它通过电力载波至用户相信采集器,这里它是通过R485连接到用户家中的户表。见下图所示

▲这种4G集中采集器,它间隔15分钟,定时读取电能表中的数据,包括国网表可抄尖、峰、平、谷、总、有功、无功、总电量。

★智能电能表内部安装有A/D转换器、DSP芯片、电流互感器、电压互感器、控制单元,包括控制继电器、显示单元等。它的信息通过R485信号及时汇报给无线网络采集器,再通过GPRS以太网,汇报给电力公司后台处理器,这里就是大数据分析,根据平时使用的电量,它有软件APP分析你用电情况。如果发现有异常情况还可以通过远程操控,停止你的电能表的输出,要你没有电用,其中包括用户欠费等。

简单的说供电公司有着非常高大上的监控系统,它可以24小时不间断的监控你当前电量有没有出现异常,如果说某一户在某一时间内的电量波动十分的明显,那就肯定是有问题了。

★每隔一段期间,供电员工都会进行营业普查,任何有异常的用电或者是窃电的情况,都逃不过他们的火眼金睛。还有,供电公司会安排反窃电机器人,他们不冤枉一个好人也不放过一个坏人。

智能电表的使用,供电公司可以对于用户的电量进行实时的监控与检测,最最重要的是偷电,可是违法的千万不要趟这趟浑水哦。

83 阅读:112586

评论列表

风吹来的那片云

风吹来的那片云

295
2021-08-22 23:35

供电公司是不会放过一个坏人,他连好人也一个不会放过,宁杀错勿放过啊[笑着哭]

炳天成龙 回复 08-23 00:21
茶水已泡,等你上门了[呲牙笑]

哦哦哦辣么 回复 09-10 21:49
我家一天十几度都不知道怎么用的,没有空调,没有热水器,之前很少,突然变多的

用户18xxx72

用户18xxx72

138
2021-08-22 23:45

然后智能电表做这一些工作用的电也全算用户头上了

懵人 回复 08-23 01:12
不算在用户上的,不信你问问那些常年不在家的用户每月是否产生电费

江心月白 回复 懵人 08-23 07:20
摸着良心说,不会,我家电表就有另一台电表,主人不在家3年了,余额一直还是50元

神来之笔

神来之笔

114
2021-08-22 23:30

智能表!电器也一样,换了收钱表就多了每个月几十度电!!!!!

用户65xxx28 回复 08-23 01:12
一毫安的都能检测到,以前转的电表通过那点功率带动转子转还不够摩擦力大,所以没计算

tb_4166150 回复 08-23 19:23
说重点有什么意思

易容天使

易容天使

81
2021-08-22 23:24

偷电不都是在电表前端吗?电表都在户外,哪怕是户内,在前端单独接出一路电来用,电表怎么就知道呢?除非一排用户,有一个总电表,中间有差值的话能报警。

子非鱼 回复 08-23 13:47
我们那有户人家直接在野外电线杆上搭线用抽水机抽水,不到半小时电工就来了,罚款500,全村通报[呲牙笑]

时光划破青春 回复 08-23 11:53
每台变压器都有一个总表的

用户13xxx19

用户13xxx19

65
2021-08-23 06:24

“还可以通过远程操控”,怪不得换了智能电表后用电量会多那幺多

明天 回复 08-24 23:16
你可以接一个老式的机械表试试,电视待机,老年机充电电表都是没反应的,现在的电表你把充电头插上去不用电表都有反应,现在的电表只要有一瓦的功率都会计费的,闲置的房子,不关总闸,一年还要2毛钱的线损

不要网名 回复 08-26 17:47
以前收费得专门上门抄电表,,现在电脑一查搞定

Alita

Alita

54
2021-08-23 11:07

我相信他们不但能远程停你的电表输出,还可以远程调整你电表数值[得瑟]

阿斯匹林 回复 09-14 23:09
使用了载波通信技术,你家的电力线在工频上加载高频信号,相当于网线。电表边上那个装置就是载波通信装置,它把电表中实时数据转换成高频信号加载在你家电线中传输到上位端在从工频中剥离出来,。。。。呵呵,你家用电情况赤裸裸摆在人家终端上

dfjklghfgdss 回复 08-30 14:47
确实好久不见抄表员姐姐了,我家电表本来在大门旁,后来盖了院子,加了大门,就只能我们人在家才能抄了,有次我家狗狗生小狗了,她自己开门,手刚伸进来,狗狗立马扑过去了,吓了我们一跳[笑着哭]

jhgfccvnj

jhgfccvnj

35
2021-08-23 08:11

为什么不讲讲新换的智能电表跟吃了春药一样,数字蹭蹭不停的上涨!!

注定一生 回复 08-27 09:40
就是跑的快呀,现在的电表和以前不一样了

27462784 回复 08-24 20:16
同样的电器

浙江潇洒的人

浙江潇洒的人

26
2021-08-23 02:33

两个电表一起 你接我零线 我也接你零线 不让电从电表回流[得瑟]

daqingded 回复 08-23 06:43
各种偷电方法,早就用软件破解了

顽童 回复 08-23 16:58
你家火线流出的电流和地线流回的电流不一样就自动跳闸了,除非你不用电,

孑孓而行

孑孓而行

24
2021-08-27 16:40

犯法,可别干,成本很高,划不来

htmloo

htmloo

20
2021-08-23 05:41

只要是能罚款的技术搞的比美国都先进

用户16xxx96

用户16xxx96

19
2021-08-23 08:40

是供电局写来忽悠小白的,每家人每个月使用的电量按春夏秋冬算是不会有太大出入的,如果大幅度降低,必有妖,这才是真正供电局知道的原因,如果那一家人从开始用电的第一个月都是偷电的,供电局会知道个屁[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黎明的天空869 回复 08-24 16:03
你说的没错,

宇宙无敌超级大帅哥 回复 08-31 14:49
差总表就知道了

阿北

阿北

19
2021-08-24 20:02

发现你当月用电太少。远程加点用量。

张照

张照

18
2021-08-26 11:43

临时无规律的加班电量波动很正常呀,不能说明偷电

哈哈镜

哈哈镜

17
2021-08-23 08:15

数字电表内部、在一块铜片上有三个引出线,电表根据这三条线的电流差、计算线上电流、根据公式转换为度数来计量、把铅封拆下,断开采集线的第二根、或第三根采集线!你会发现电量成倍下降[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貌似第二根断开是原来的五分之一用电量、断第三根是原来的十五分之一用电量[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完事再找个一样的铅封封回去。牢饭就这样铮到了

迷惘 回复 08-25 20:44
实时更新的你想到别人想不到啊

黎明的天空869 回复 08-24 16:06
这种钓鱼帖,你还是少说话为好

用户18xxx49

用户18xxx49

16
2021-08-22 23:19

锤子,没人举报都不知道的

哥哥仔~ 回复 08-23 05:35
我就是专门查找偷电的,你家每段时间的电流电压,各种曲线齐全,每台变压器每一段时间的波动及原因都清楚明了,现在偷电不明智!

万念归一 回复 08-23 10:01
总表度数跟下面的户表度数总和,突然有明显差别,就知道有人偷电了,再观察一下各户表每月用电量的变化就知道谁偷电了,收集证据就可以罚款了,就这么简单

悲殇是种错

悲殇是种错

16
2021-08-23 19:00

一个人住,平时就用空调,冰箱,电脑,一天才开8个小时不到,一个月两三百电费[流鼻涕]

孟婆,来碗汤 回复 09-19 19:16
我冰箱还是6年前买的,2级节能,2天多一度电

6013960 回复 09-06 00:19
正常

骆驼祥子

骆驼祥子

15
2021-08-23 07:50

没知识的人才写出这种低品文章,小学生都知道,去死吧编者

李甩甩

李甩甩

14
2021-08-23 02:35

深圳的出租房电表,转的快[呲牙笑][呲牙笑]

李甩甩 回复 10-07 08:31
深圳电费1.5元一度,给好

用户12xxx78 回复 10-10 22:52
还有定制呢,没听过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13
2021-08-23 09:16

都是你们说了算,你们说什么就是什么。说好的3峡建成后每度电降到8分钱的呢?玩呢?

过云雨 回复 08-26 10:36
信了[得瑟]

漂流者

漂流者

13
2021-08-24 14:53

电表就是合法的最大的偷电者。

煮酒喝咖啡

煮酒喝咖啡

11
2021-08-23 01:10

用电线直接上网,怎么弄?

用户61xxx64 回复 08-23 08:16
参考最早的拨号上网。12v电压[笑着哭]

Alita 回复 08-23 11:11
电力猫,好像只能在同一个电表下传输网络

屠夫523

屠夫523

11
2021-08-23 10:42

换了智能电表都是神仙表,转的飞快的。

aka541 回复 08-23 11:06
智能电表装的贼高,不拿梯子都看不到度数,鬼知道它有没有猫腻

用户17xxx81

用户17xxx81

11
2021-08-25 06:35

最怕是电力公司偷电,10度实际显示12度那样,因为电表快慢我们普通人无法考究,电力公司说符合标准就符合。类似深圳的房东一样,电表转得比较快

track 回复 08-30 21:46
你完全可以买个电压电流表。智能电表现在有按键的。按几次显示电流时。跟自已买的表对比一下。深圳房东提供的肯定是小厂做的货。专门订做的。

爱上一个人

爱上一个人

10
2021-08-23 10:19

收费只想多,少交费了,才查,多收从不过问……

擦一下

擦一下

10
2021-08-23 07:45

电表如果出现了用户用电量对电力公司不利的不正常现象就怀疑有偷电行为,就上门排查。如果出现对用户不利的现象,例如短时间内电表度数显示用电量远远超出常规,他们会排查吗?用户不质疑他们还不是根据电表数扣用户钱了事。

亻可

亻可

9
2021-08-24 16:44

3台空调暑假期间24小时不停,一个月电费一百多块,电表是不是有问题呀,要这么多电费,好想申请换电表

花开又花飞 回复 08-25 15:29
3台空调24小时不停,一个月才一百多块???你家的电表没转吧?开着空调才一百多块!

dfjklghfgdss 回复 08-30 14:51
打电话啊,或者去当地电力部门问

俊俊

俊俊

8
2021-08-23 03:51

智能年代,拉屎别人的知道,普通人怎么也搞不懂这些难以想象的事情是怎么做到的。虽然人各有不同,但是终究是人,都可以用机器读懂一个人,判断此人接下来的行为方式,现在都没抄表工了,水表电表自动就知道用了多少,自己去缴费就好了,反正科技有时候让人很没安全感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7
2021-08-22 23:51

电路存在损耗,即使是小区用表到用户电表也会有损耗,损耗多少根据电路长短而定,一般电网都会根据线路给出一个损耗值,由于气温影像损耗不同,所以一般给定的损耗值会略高于实际产生的电路损耗,只有出现用户端跟供电端之间的损耗值超出预期很多的时候才会查偷电,因为也可能是火线破皮接地了导致的漏电致使电路损耗巨大,所以一般不会直接找用户[笑着哭]

我爱我辣

我爱我辣

7
2021-08-23 12:11

供电局不给技术监督局效验表,偷用户的电怎么算?

上海人

上海人

7
2021-08-23 17:08

电力局实力庞大,你私人肯定斗不过它的!

用户17xxx25

用户17xxx25

6
2021-08-22 23:13

手机在我家,三运营商怎么知道我流量异常?

企鹅的小丫 回复 08-22 23:40
又想回到免流的年代了[得瑟],11年,一张欠费的联通卡,搞免流,带2台电脑,700K的速度,够用了

全球性服务

全球性服务

6
2021-08-23 00:51

市场技术.设备技术.机器技术.管理技术.

清5陵之恋

清5陵之恋

6
2021-08-23 08:06

一台变压器输出多少,户表总和多少,除掉损耗因数,等不一块就回被重点关注,挂号了还找不到你?

乐子

乐子

6
2021-08-23 03:47

说你偷电,你就偷电了!!

肥鲶鱼

肥鲶鱼

6
2021-08-23 09:01

反正每几年更换一次电表。每个月有多一百多块钱的电费。而且电表都是供电部门统一安排。你去市场买,供电部门就是不给装。怎么回事呢都是国家标准的电表。你品吧

迷惘 回复 08-25 20:48
里面做装一个、看看两个电表数值一个月多少度

肥鲶鱼 回复 迷惘 08-25 21:28
你装了没?

用户13xxx39

用户13xxx39

6
2021-08-23 17:31

做贼叫抓贼的,请不要欺骗人民群众的智商。

versace

versace

6
2021-08-23 12:19

然后你家的电表都听他们指挥,每个月多收你钱你都不知道[得瑟]

dfjklghfgdss 回复 汪星人很条皮 08-30 14:54
找他们,最后认定你自己买的电表不合格[呲牙笑]

汪星人很条皮 回复 08-23 16:35
你自己在家里装一个电表,出入太大找他们去,相差不大那些钱就当做喂狗吧

A0快捷维修服务

A0快捷维修服务

6
2021-08-25 02:12

国家电网:不是我吹,要不是我只能在50Hz的频率上传输信号,载波能力有限。不然我能把通信运营商的活全干了。

用户15xxx47

用户15xxx47

6
2021-08-25 19:22

雷打的电表就给小摊贩的六两秤一个吊样,还在这里贼喊捉贼。

多喝汤

多喝汤

5
2021-08-22 23:45

终端可以直接设置电价!

乐在其中

乐在其中

5
2021-08-23 14:22

有的人家都已安装室内太阳能路灯,每个房间靠太阳能照明了。一年省几百块钱的电费,还说人家是偷电吗?

帅哥0000000 回复 10-05 01:36
外面的太阳能只一个,电线电灯可以每个房间里都装呀。太阳能发电直接的接你的入户表后面的线路上就可以了啊,入户线路开关要断开。。。

呢吧主动手

呢吧主动手

5
2021-08-23 18:55

举个例子,平常我家开两台取暖器,我现在有一台取暖器的电是接到电表前的,前提别人看不出啊,这是电力局发现我的用电量少了一半,难道这也能被认为偷电?又或者我没偷电,刚好有一台取暖器没使用,用电量也少了一半,这也能看出来是偷电?

绝代风华一指流砂 回复 08-26 09:49
接到电表前的肯定能查出来,而且妥妥的偷电,只用一个电器你入户电流大小都不一样的是可以监测出来的

柠檬姐

柠檬姐

5
2021-08-23 11:18

在每个村安装一个总电表,如果所有分支电表的度数总和跟总电表相差太大就知道偷电了。

何艳龙 回复 08-23 13:54
一个村好几个变压器,变压器上面有总表!

用户17xxx46

用户17xxx46

5
2021-08-23 10:09

为了几块钱的电费 也是煞费苦心经营

成哥

成哥

5
2021-08-23 12:25

这个年代居然还有人靠偷电过日子

dfjklghfgdss 回复 08-30 15:01
因为高昂的电费,让本就贫穷的家庭雪上加霜[笑着哭]

用户98xxx56

用户98xxx56

5
2021-08-23 12:17

反窃的用电算谁的,加在用户里吗?

❤️

❤️

5
2021-08-23 11:50

数据可以改不像以前不能改,所以会出现电费越来越贵

拉尼亚凯亚623星云18星团室女座地球人

拉尼亚凯亚623星云18星团室女座地球人

5
2021-08-23 15:18

有的地方楼道灯还从私人家里接线[汗]

道中人

道中人

5
2021-08-23 17:59

我想知道智能电表用的电是不是用户家的电?

相遇时光

相遇时光

5
2021-08-26 09:07

反正是电表越来越智能,走的速度越来越快。

不要网名

不要网名

5
2021-08-26 17:45

以前一块钱一度电,,一个月也就三四块,,换电表后现在一百块

以诚相待

以诚相待

5
2021-08-26 13:55

别吹牛逼了,电线掉地上了跑电,不报告就是没人来。

闪金光

闪金光

5
2021-08-29 03:13

在变压器前接高压他们一定算不出来的

星辰

星辰

5
2021-09-04 09:26

偷小一点,能带空调就可以了,只用空调偷电。其他还是出点电费吧,不然你电费用的太少必定怀疑你偷电,最费电的就是空调,空调偷个电就可以了,其他日常使用每个月交个100块钱估计也不会被怀疑。

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

4
2021-08-23 00:09

无人智能远程抄表系统,毫无技术含量的抄表工下岗同时也让各种人情电没有了市场。

京尤

京尤

4
2021-08-23 01:00

有个企业都偷电几百万元了,不止分公司连总公司都偷

dfjklghfgdss 回复 08-30 15:02
卧槽,你说的不会是某电局吧[笑着哭]

不死武尊

不死武尊

4
2021-08-23 07:33

现在谁还会偷电啊,以前就不一样了。

好色仙人

好色仙人

4
2021-08-23 09:27

每次更换新表用户都会每用多交几十元,老百姓总是被坑的。

UC66666

UC66666

4
2021-08-23 02:26

说你偷电,你就偷电,没偷也偷!

老鼠日大象

老鼠日大象

4
2021-08-23 10:00

它有软件APP分析你用电情况……舅当你当个屁,哪家供电局用手机分析用电量

楚云飞

楚云飞

4
2021-08-23 04:54

无线远传技术,现在什东西都搞物联网的

HarmonyOS

HarmonyOS

4
2021-08-23 14:31

在加一个不就行了,还有计量的电流线圈零火线都有是没法偷的,因为你偷的时候零火线电流不一样!最后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互感器,这玩意检测相位就可以。

让我告诉你那些个不想被别人知道的秘密

让我告诉你那些个不想被别人知道的秘密

4
2021-08-23 06:13

那么多的智能设备所消耗的电量都会算在用户上吗?

S.Y.M. 回复 08-26 17:22
电网购买100度电 买给用户110度 还差那点设备?

山歌不善舞 回复 08-26 00:10
所有损耗平推,供电局的电也是买来的。

嘟嘟嘟

嘟嘟嘟

4
2021-08-23 18:28

电表越来越快,[流鼻涕]

胶南市88

胶南市88

4
2021-08-31 16:58

收钱工作落实的都很到位!服务嘛就是两码事了[呲牙笑]!要是都倒过来就好了

七子

七子

4
2021-09-11 21:14

说白了就是你家电表几天都不耗电系统就自动上报!以前把楼上总闸拉了电费都少不了多少!现在要偷电除非接到大厦和别人看不到的位置!

用户12xxx42

用户12xxx42

4
2021-09-29 15:10

一个总电表,在分到用户,用户的电表总和要等于总电表

戲劇

戲劇

4
2021-10-09 15:26

少吹牛,别把科技吹的那么发达。我前女友他们村全村都偷电用,屁事都没有。

用户17xxx88

用户17xxx88

3
2021-08-23 16:12

想问一下,这种GPRS/4G集中器工作的时候,用的是谁的电?

齐得隆咚呛

齐得隆咚呛

3
2021-08-23 09:43

记得以前提过三线归一。

淡定从容

淡定从容

3
2021-08-23 10:31

本人亲身经历被冤枉过,到最后不了了之,一句道歉都没有

鑫鑫鑫

鑫鑫鑫

3
2021-08-23 11:25

不用抄表员,利润更高了,为什么还亏损[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欢乐朋友

欢乐朋友

3
2021-08-23 21:41

医生手里拿着刀天天有人去:你割我几刀吧我给你钱,医生:我要你给我多少钱就得给多少钱不然你让我宰你我都懒得动刀。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3
2021-08-23 11:41

猜的 当你的用电量突然小了很多 那就会怀疑你偷电了 我家就是那样 过年大家在家里 又开空调又开热水器的 电费很高 年后大家出来了 电费突然缩小了两三倍 供电局就过来说我们家电表可能坏了 换了一个新的[得瑟]

dfjklghfgdss 回复 08-30 15:04
我这没见有人说啊,冬天的时候一百三左右,然后降到七八十,天热了又到两百多了,估计等不热了又回到七八十

海阔凭鱼跃

海阔凭鱼跃

3
2021-08-23 16:29

现在不用电电表照转,太坑了

我爱杀猪

我爱杀猪

3
2021-08-23 18:53

专业人士来给大家说几句[得瑟]1.总表分表度数对不上就知道偷电了2.现在的表火线零线电流都会测量的,不对可能就是偷电3.每个表都有开盖检测功能,一开盖马上上报都电力公司4.最新版的多芯电表能实时监控电表误差,电表误差忽然变化了,直接就上报了[得瑟] 再说一句,现在智能表的电量是不能改的,而且它的精度是非常高的,一个空载的变压器都能测量到用电

dfjklghfgdss 回复 08-30 15:09
就是说我充电器插这不用也会用电啊,我充电器从没拔过的[笑着哭]

缘尽于你 回复 dfjklghfgdss 09-21 02:59
只要有1W都会转[得瑟]

引潮者

引潮者

3
2021-08-23 11:48

自己买台变压器回来,直接接10KV线路[呲牙笑]

迷惘 回复 08-25 20:50
要多大的地方,家用[笑着哭]

那个大哥

那个大哥

3
2021-08-23 17:23

能去印度实战我就相信你

花不

花不

3
2021-08-24 19:24

这就是现在走字快的原因?

国泰民安158

国泰民安158

3
2021-08-25 17:20

这个电表准不准??谁说了算??

用户17xxx56

用户17xxx56

3
2021-08-27 11:57

农村电表共用零线。入户是四平方铝线。每家接口都有融化现象。

浙江响哥 回复 09-27 20:05
4平方太小了,我们这里40平方,还是压缩铝线,这是每家标配

缘尽于你 回复 09-21 02:58
4平方,这是搞笑的吧?

棍子

棍子

3
2021-08-31 21:15

“不冤枉一个好人也不放过一个坏人”这个没错,问题是监守自盗呢?

亚波

亚波

3
2021-09-01 05:53

供电局单位员工又有几个交电费的?

321dm

321dm

3
2021-09-02 09:23

夏季一个月300电费消耗不起

Tenderness

Tenderness

3
2021-09-06 11:10

原来用这货偷我们的电

帝国坟场

帝国坟场

3
2021-09-07 11:42

它們知道個屁啊,否認人為舉報的!我又不是沒見過[得瑟]! 它們也是柿子撿軟的捏,碰到那些惹不起的也不敢惹!

大海

大海

3
2021-09-07 21:06

物连卡

无奈的人生

无奈的人生

3
2021-09-08 11:22

等核聚变发电商用后电价会降下来

石山

石山

3
2021-09-10 18:08

买的电他能下发到电表,其他参数照样远程能改吧

mfdz

mfdz

3
2021-09-18 14:29

现在偷电不明智了。很容易查出来。[笑着哭][笑着哭]

neo

neo

3
2021-09-21 17:05

供电的职工全部用电不要钱

浙江响哥 回复 09-27 20:19
有道理

苦茶無謂

苦茶無謂

3
2021-09-26 21:15

不要再嚷嚷了,千万别在涨价就行

火星用户

火星用户

3
2021-10-02 09:11

装个风电或者太阳板,补贴自家电力

遥遥无期

遥遥无期

3
2021-10-11 09:29

除了让你乖乖地交人民币,你没有第二条选择的余地。

一切常态

一切常态

3
2021-10-24 18:31

在中国 其实你身边很多东西都能留下你的足迹 买了什么看了什么 有些工具可以收集这些信息 就像一个透明人被人看个精光

客福气

客福气

2
2021-08-23 13:09

开不开空调,用电量相差差不多10倍。。。

dfjklghfgdss 回复 绝代风华一指流砂 08-30 14:57
你这每个月几块钱,人家都懒得理你[笑着哭]

绝代风华一指流砂 回复 08-26 09:51
不是查你用电差异,是查你用电和入户电量的差异,如果你每月用30度电,然后固定每月偷三五度电,放心没人会查你的

jinsen19840410

jinsen19840410

2
2021-08-23 12:22

电量计量分好多级 误差范围内不管 多了肯定找毛病啊! 10户总表用了100度 每户10 度 你家用了5度 你说查谁?

dfjklghfgdss 回复 08-30 15:08
就差这两三块,人家过来的油钱都不够[笑着哭]

向钱看齐

向钱看齐

2
2021-09-03 21:59

有条件的W 个5/6深的坑埋个d线接凌直接搞定……

每天一包烟 回复 09-13 21:00
又不是以前的电表,现在电表无论怎么弄都会监测到你偷电

孟婆,来碗汤

孟婆,来碗汤

2
2021-09-19 19:19

可以买台220转24的变压器,然后再装台24升220的升压器装几个功率放大器就可以了,一个月可以生几百的电费

浙江响哥 回复 09-27 20:24
这样电费更多

最初的梦想 回复 09-28 21:53
左脚踩右脚能上天

冷瞳

冷瞳

1
2021-08-22 23:24

485[得瑟]要不要搞个单片机上去。[得瑟]

洞房花猪 回复 08-23 00:22
都有单片机的。一般走的不是485,走电力载波上集中器

内娱不能没有我

内娱不能没有我

随时更新,看尽人生百态,欢迎私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