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良情感网

T+0交易、取消涨跌限制,10年牛市马上来?

大家好,我是德安生。欢迎来到云峰才艺大都底。未来也就将来某时刻何时不知道,假如我国证券市场取消了涨跌幅的制度,实行了t加

大家好,我是德安生。欢迎来到云峰才艺大都底。未来也就将来某时刻何时不知道,假如我国证券市场取消了涨跌幅的制度,实行了t加零的交收策略,有可能会出现一个波澜壮阔的事业流失,而且目前最少是现在。若这样干,可能出现的是一个极其混乱的局面,股市又会变成一个光怪陆离的残酷集市。

当然最后最受伤的还是散户投资者,又一次沦为沉默的羔羊,而且结局还是非常凄惨的。虽然新征愿法在二零二零年的三月一日已经正式实施,但是截止目前还没有出现一单处罚案例。同时这半年的证券市场虽然称不上大牛市,但成交量还是相对比较大的,称得上是一个活跃的证券市场。

同样在市场中也出现了不少怪事,但是最多只能看到交易所在谴责,并没有看到后续还有什么处罚措施或者监管部门出手了,按照行政院法进行调查和处理。如果没有法律的支持和保护,可以思考一下取消以上这两个大限制,证券市场会变成一个什么模样?一个真正自由的市场。

其实外面是有着严格的法律保护以及规范行为秩序,同时针对任何违规违法的事情都会及时进入及时调查和及时处理,而且处理结果一般都是相对公平合理正确的。对违规违法者有着重法而且保持着心理的政策力,这就是一个好的监管体系的特征。

外紧内松,外松内紧,可以想一想到底选择哪条路?内部各个市场可以按照监管规则进行自由的交易,外部要堵住一切的漏洞,让妄图钻空子者无空可钻。但是做到了吗?为什么修订了证券法人人叫好?主要原因不就是证券市场上那些违规违法的分子则被发现之后受到的处罚太轻,犯罪成本又过轻,导致大家可以肆无忌惮的去违规违法。

举例说,违规赚了一个亿被抓住了,处罚可能就是六十万,交完罚款之后剩下的是落袋为安了。如果不纠正这些怪现象,那么任何放松交易的管制措施都将引起证券市场的大混乱。没有规矩哪有方圆?为什么从t加零改成了t加一的交易制度?不就是发现了市场中的坏分子太多了,他们趁机收割散户,导致市场的波动流动性过大,无法形成一个连贯稳定发展的正面市场。

为什么要有涨跌幅的制度?曾经一度还有过熔断的管理措施,不就是各路资金违规炒作,事后监管的漏洞太大,个股的炒作之风实在是严重。其实所有的交易管理措施都是因为监管能力不够或者做的不够好,否则是不需要任何对所谓交收规则的修订的。

希望新征愿法能切切实实的用起来,成为证券市场的护身符和保护绳,成为违规违法分子屈之不去的,这个拢在头上的克里斯摩之鉴,这样才有望出现一个。大牛屎出来。欢迎大家留言参与讨论。关注段先生,理财路上不迷路。

评论列表

用户70xxx85
用户70xxx85 45
2025-04-29 22:17
没有T+0,量化就是作弊。
UC玩友
UC玩友 44
2025-04-29 21:19
不对大股东们卖公司套现跑路设置门坎,这个市场永远不可能会有牛市。

用户83xxx45 回复 05-01 13:09
[笑着哭][笑着哭]证券公司收了那么多费用,上市公司怎么可能不赚回来

沧海月明
沧海月明 42
2025-04-29 22:24
最重要的是控制减持和业绩造假,懂的都懂[墨镜]
pp都度
pp都度 37
2025-04-30 01:57
散户t0资本t5才是真正的公平,中小投资者太难了。
用户90xxx35
用户90xxx35 23
2025-04-30 20:19
只有散户才可以T+0。所有机构量化T+2。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1
2025-04-30 07:58
机构T+0对散户来说就是灾难,中国的机构与欧美完全不一样,太精干聪明了,长期走在规则的边缘,钻制度的空子无与伦比。
wizard小猪
wizard小猪 19
2025-04-29 23:17
屁,港股大牛了吗?

人生如茶 回复 05-02 06:55
不好意思,大a谁都比不过和国足一个德行[汗]

用户11xxx34
用户11xxx34 19
2025-04-30 10:44
支持打击恶意做局,过山车试的操控股市。处罚最好是没收违法所得,还有收缴本金。充实国库。
用户13xxx21
用户13xxx21 16
2025-04-30 07:35
就你这智商T+1你还没玩明白,还T+0呢。笑死了,现在是条狗都敢做自媒体了
用户14xxx83
用户14xxx83 14
2025-04-30 08:20
T➕0大资金玩死小散
w1396599
w1396599 14
2025-04-30 07:44
机构和量化T+3
陈*得
陈*得 14
2025-04-30 07:00
T➕O就是内奸配合外敌一直要推的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14
2025-04-30 18:04
散户T+0,机构T+1。都T+0散户那有时间盯盘,必
fq_hfj
fq_hfj 13
2025-04-30 13:08
会跌更厉害就跟当时搞熔断一样
jeepjcxr
jeepjcxr 12
2025-04-30 16:11
跌限停板,涨不封顶。
就事论事
就事论事 11
2025-04-30 00:50
记得当年的熔断吗?大打小 不费吹灰之力。还T+0(你这完全没安好心),如果T+0 散户就只剩下哀嚎不会有其它。到最后就是大户互砍 庄家自残 股市崩盘……
春叔
春叔 10
2025-04-30 21:38
死得更惨,变成赌博性质了!
龙清人
龙清人 9
2025-05-01 03:26
就目前大A市场圈钱多少回报的基本状态,在市场里博弈的大多是零和游戏。资金盘大信息广技术强的必然是优势方。t加0后果不堪。期货市场就是T十0交易。
江南
江南 9
2025-04-29 22:03
4月25日,三大交易所,又一次提及“保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在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这个问题上,其实已经多次提及,不能空话必须实实在在的落地干货,在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上面,什么时候能做到上市公司退市不能一退了之,一罚了之,学习印度退市大股东发行价回购,必须尽快出台配套投资者先行赔偿机制,彻底解决持股后顾之忧;此外什么时间落实大股东减持条件改为盈利超越IPO融资金额,什么是时候中小投资者可以优先T+0,什么时候量化交易和融券控制全面叫停;什么时候做多工具和做空工具一样多;把这些实实在在问题落实解决掉,才是真正的保护中小投资者的权益,才能真正实现中国证券市场的大牛市。
山中隐士
山中隐士 8
2025-05-01 20:49
转融通等做空机制不取消,散户永远都只能亏损。你的T加0也只有老鼠仓的能赢利,是券商派出来的托的诡辩鬼话。故别忽悠害人!
用户13xxx95
用户13xxx95 8
2025-04-30 02:00
T十0出来,垃圾股就没得玩。砸盘下来永不翻身。
望星星
望星星 8
2025-04-30 22:46
为么T+1.机构该T+3
 
  8
2025-04-30 20:35
散户能做空,牛不来,熊也不会来
汉师
汉师 7
2025-05-01 02:11
机构工具已经够多了,散户T+0,涨跌幅限制不必取消。
用户13xxx34
用户13xxx34 7
2025-04-30 23:47
T+0散户死的更快!!![禁][禁][禁]
红日东升
红日东升 7
2025-05-02 19:52
放屁,散户死的更惨
疯一宿
疯一宿 6
2025-04-30 04:24
你就是一个深度神经病妄想症……
湖滨
湖滨 6
2025-05-01 23:37
尽管不是胡扯,似乎不是胡说,但离胡扯隔不了几米,离胡说隔个嘴皮。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5
2025-04-30 00:52
早十几年来都主张恢复了,
♂虚实
♂虚实 5
2025-04-30 19:02
业绩造假好好查查
于萍
于萍 5
2025-05-03 21:24
股市早期都是t加0,无涨跌停板。记得有一只股票业绩暴雷,一天就跌掉80%。t加0和设涨跌停板是为了控制风险的措施。小编多学习学习,别无知又异想天开。
滨诚
滨诚 5
2025-05-02 19:47
T十0散户跳楼的百分之九十九,先建火葬厂,再实行吧
黑水之渊
黑水之渊 4
2025-04-30 21:14
又一个来放屁的
yyyyu10
yyyyu10 4
2025-05-01 11:01
好的不接轨,坏的学得快,不是搞资本运作的料!
期待
期待 4
2025-05-04 18:41
放开T0交易,放开涨跌幅限制不是赚钱不赚钱的问题,而是公平公正的问题
年华九转
年华九转 4
2025-05-02 10:26
标题党,恶心
牛短熊长
牛短熊长 3
2025-04-29 21:54
就天天这样的成交量到底是牛市还是熊市呢
小涛
小涛 3
2025-05-01 07:46
坚决反对
我爱胖胖
我爱胖胖 3
2025-05-01 19:58
非2级市场买的股票不得低于该股发行价抛(可除权)
用户13xxx96
用户13xxx96 3
2025-04-30 13:12
都是内行人的没有实际根据的话,理由还是为散户好。殊不知全世界只有一个国家的股市这么做,别国都允许散户T加0,为什么呢?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3
2025-05-01 06:51
未必有牛来。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3
2025-05-01 14:06
1996年前都是T+0
银波
银波 3
2025-05-04 05:08
胡说八道,你是浑水摸鱼看热闹不怕乱子大,滚蛋()
用户17xxx17
用户17xxx17 2
2025-04-30 21:17
乱讲
小平
小平 2
2025-04-30 15:58
不可能的,这几年是不会t十0的,市场也涨不到3千6
想个什么屁名
想个什么屁名 2
2025-04-30 21:15
就这么一锅饭都在里面舀吃的,就都看着这点散户下锅,想什么牛?
用户18xxx54
用户18xxx54 2
2025-05-01 12:55
鼓吹T+0的不是傻就是坏,
坐看云起
坐看云起 2
2025-05-01 01:02
还应加一条取消融券
心动时刻
心动时刻 2
2025-04-30 20:43
怎一个蠢货了得!
愚人自愈
愚人自愈 2
2025-04-30 12:15
真那样我暂时退出

铁骑三千 回复 05-01 07:37
9494,你退出了,牛市就出来了![捂脸哭]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
2025-05-01 15:31
证券公司放假那么多,懒得做这些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5-05-01 19:18
取销涨跌可以。T+1可改为T+0.5,即上午买的下午可卖(当然下午买的只能第二天卖了).
失色er
失色er 2
2025-05-01 18:26
双向交易,散户买跌也可以
本人
本人 2
2025-05-02 21:57
T+0交易量会巨增。牛市未必
人生如茶
人生如茶 2
2025-05-02 06:50
嗯,没错,保证能干到负三千多点
用户15xxx57
用户15xxx57 2
2025-05-02 18:19
中头不对马嘴,胡说八道。
用户12xxx63
用户12xxx63 2
2025-05-02 16:11
香港一直加零跌起来像个疯子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
2025-05-04 07:10
胡说八道。最根本的支撑是业绩,是经济发展。交易方式创造不了价值,只是优化发现价值的手段。
爱米托福
爱米托福 1
2025-04-30 22:10
散户T+0,这样可以平衡大户的资金优势,十万以下实施T+0
元宇宙
元宇宙 1
2025-04-30 21:39
可以全部30%,北交所一样,不必T+0
寒江独钓
寒江独钓 1
2025-05-01 15:11
不能挣钱的股市,说的再好,我也不来了
用户25xxx12
用户25xxx12 1
2025-04-30 21:06
那就没有百万资金以下散户了,一天连底裤都赔光了
我没说过这话
我没说过这话 1
2025-05-01 17:02
先跌下来再说
用户96xxx87
用户96xxx87 1
2025-04-30 19:50
屁话连天
暴风雨
暴风雨 1
2025-05-01 11:42
扯个锤子,还不如散户可以做空。这才是正解
黄半仙
黄半仙 1
2025-04-30 13:47
002831掉差不多了吧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1
2025-05-01 02:26
白吃吗,涨停没有限制,跌停也没有,
明天更好
明天更好 1
2025-05-01 13:57
知道成交量大的原因吗?都是量化交易贡献的!没鸟用的,一天出来进去,进去出来,一天不知道多少次,小散们可怜了……
淡然
淡然 1
2025-05-01 19:20
不公平才是股市不好的症结。
昆仑飞絮
昆仑飞絮 1
2025-04-30 17:17
量化的大镰刀之下有无生还的可能?[吐舌头眯眼睛笑]
烟火尘埃
烟火尘埃 1
2025-05-01 10:09
只允许散户T+0,大户T+1,机构T+2,不知道行不行……
没名字
没名字 1
2025-05-01 18:36
什么时候实行,我好清仓
Chen Cankun(坤仔)
Chen Cankun(坤仔) 1
2025-05-04 03:00
个人认为会有很多人会跳楼
bee
bee 1
2025-05-02 21:59
实行T十N干掉量化,从投机变投资,有利润强制分红A股才有出路吖!!
青山绿水
青山绿水 1
2025-05-03 19:38
有钱可以买下一股公司,更何况是一涨跌停板。
一样的月光
一样的月光 1
2025-05-02 22:58
T十0可以,为什么要捆绑涨跌幅,散户并没有要求放开涨跌幅,总有人要骑在散户头上,干碎把散户弄绝户算了
庄周梦蝶而已
庄周梦蝶而已
2025-05-01 09:06
一派胡言胡说八道
梦想家园
梦想家园
2025-05-02 00:19
T+0不限涨跌幅交易制度最大优点,资金使用效率高,现在三个市场5000多家股票,每天交易额一万多亿还是少了,早该恢复T+0交易制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730
730
2025-05-03 08:44
牛市不牛市不知道,但市场高价股九成九会崩盘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025-05-04 01:55
主编这一条量化的狗出来叽叽歪歪
点燃的香烟
点燃的香烟
2025-05-03 00:58
扯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