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男子在银行取出假钞,银行不认,男子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科极说国际 2023-08-19 17:06:41

“现金当面点清,离柜概不负责。”这句话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吧,我们去银行办理取款业务时经常能听到。然而,有一个姓李的男子却因此遭受了两次损失,甚至还卷入了一场官司。这是怎么回事?

“这是假钞,从你们银行里面拿出来的!”李先生拿着手里的钞票怒问银行柜员,可他得到的回应却是柜员以非常恶劣的语气告知“离柜概不负责”,难道李先生只能吃这一个哑巴亏吗?

【案例摘要】一、李先生银行取出假钞,银行表示不负责

商店里,收银员拿着一张百元大钞质问面前的男人:“你想干嘛!用假钞蒙骗我吗?”而被质疑的李先生一脸惊讶:“什么假钞?这是我刚刚从银行里取出来的,怎么可能是假的!”

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事还得从头开始说起。李先生经常习惯在身上携带一部分的现金用于购物和交易,这一天,他发现自己钱包里的现金已经用空了,所以来到银行取一些现金备用。

当时,由于李先生和一名合作对象约好了一起参观公司,为了不让合作对象等太久,李先生立马选择了一家信任的银行,从银行柜台取出钱后,他并没有在柜台处重新核验一下手中的现金,就直接离开了。

谁也没想到,这钱居然出了意外。等到李先生忙完手头上的工作之后,打算去附近的超市里采购一些食物回家。他拿着手中已经选好的商品走到收款台处,将手中刚刚取出来的百元大钞递给了收银员,打算买单,

可就当李先生耐心等待找零的时候,对面的收银员却表示李先生给他的钞票是假的!这根本不可能,这钱可是从银行拿出来的。想到这里,李先生便直接告知了收银员,表示自己的钱是才从银行取出不久的,应该是他看错了。

收银员见李先生疑惑,所以就从柜台下面拿出了笨重的点钞机器,将这张钱放入了机器里。

但意外的是,这钱真的是假的,李先生亲眼看到自己的钞票被点钞机识别为假钞,无奈之下,他只好拿出另一张钞票递给收银员,收银员接过钱后发现没有问题,也不再深究这件事。

离开商店后,李先生站在路边看着自己手里的假币,愤怒不已。没想到作为一家银行,竟然会给客户假币,这么严重的事情不该被忽视。

于是,李先生带着那一张假钞,直接去了自己办理取款业务的银行,要求柜台工作人员给出合理的解释。银行工作人员听到他的说辞也愣了:“先生,不可能的。我们是银行,怎么可能给你假币呢?你可能搞错了。”

接待李先生的工作人员见李先生怒气冲冲,下意识的以为他是过来“碰瓷”的,想要占银行的便宜,所以态度明显不佳,也不愿意好生接待。

这时,经理听到动静走了过来,询问情况后大致了解了发生的事情,本以为他会帮助李先生解决。万万没想到,这经理指了指窗口上的牌子,上面写着“现金当面点清,离柜概不负责”。

接着,经理对李先生说到:“先生,我们有规定,您取现金时应当当面点清,您离开这么久才回来说钱是假的,我们没有理由相信您的话。”

听到经理的话,李先生感到震惊,这明显是不承担责任啊。可凭口舌之力,李先生也拿不出有力的证据,无法直接与他们抗衡,没办法,只能自认倒霉了。

二、误收银行一万元,李先生打算以牙还牙

时光飞逝,李先生也早已经将这件事抛到脑后。原本以为不再会有后续,可有时事情就是发生得如此出其不意,李先生竟然被银行告上了法庭。这又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一天,李先生又接到了一笔非常大的项目,需要及时地将这笔订单的定金支付到位。因为时间非常紧急,李先生就自行驾驶车辆来到了距离自己最近的一家银行办理取款业务——没错,正巧就是上次出问题的那家银行。

因为上次吃过亏,李先生想要从ATM机上办理取款业务,但是ATM机限额只有2万元,而他需要取出2万5千元。李先生觉得这样很麻烦,懒得取两次,于是又去了窗口办理。

但这次,他变得更加小心,一直盯着银行柜员手中的钞票,不放心地问:“这次没搞错吧?不会有假钞吧?”得到柜员的确认后,李先生接过钱放进袋子里,然后离开了银行。

然而,当天下午,正在工作的李先生接到了一个陌生来电,因为号码不熟悉,他认为是诈骗电话,便将其挂断。可这个号码接着又打了过来,李先生犹豫了一下,选择接听。

“你是罗先生吗?我是银行的工作人员,上午你在我们银行取钱时我们多给了你1万元,现在你能还回来吗?”电话那头传来焦急的声音。

过去的痛苦记忆再次涌上心头,李先生认为这是一个好时机,谁让银行之前不给处理假钞的事情,不如就趁此机会,也让银行好好尝尝他经历过的苦头。

想到这里,李先生冷笑了一声,说到:“还钱?不可能!这是你们的错误,凭什么要我还钱?难道你们忘记了自己的规定吗?现金当面点清,离柜概不负责,这是你们教会我的。”

说着说着,他便挂掉了电话。后来,银行多次与他进行协商,可每一次都是以李先生拒绝归还这笔钱作为结尾。而就在事情过后的一天,李先生收到了法院的传票,打开一看,竟是银行将他告上法庭,要求归还1万元现金。

那么,李先生应该归还这1万元吗,如果他坚持不归还,是否要承担法律责任呢?

【法律分析】

答案是肯定的,如果李先生拒不归还银行的1万元,那便属于非法获利的违法行为。根据《民法典》的规定,因他人没有法定依据,获得非法利益的,受害人有权要求对方归还非法利益。

在这个案子中,李先生没有合法的理由占有属于银行的1万元,这给银行造成了损失,根据法律的要求,应如数归还。根据案件最终的结果,法庭判处李先生归还银行方的一万元,并且按照相关规定还需要对他进行额外的处罚。

对于非法获利的主张,通常要求受益者知道或应当知道自己获得了非法利益,并且没有合理的理由保留这笔钱。如果李先生意识到银行错误地多给了他1万元现金,那么他可能被视为明知并有义务归还,其行为属于违法行为。

在本案中,李先生在银行取到假钞,银行应该承担责任吗?

首先要明确的是,银行为什么会存在假币?其实,在银行出现假币并不是罕见的情况。因为银行有权没收假币,一旦发现,当场没收。数量较多的移交公安机关处理,数量较少的银行自行处理,盖印假币戳记,并出具收缴凭证。

而类似李先生这种取到假币的情况,可能是因为银行操作失误,将假币掺杂在真币之中。当然,一旦发生这样的事情,银行方也是要承担相应的责任的。经查明属实,可以根据《人民币管理条例》进行处罚。

根据该条例的规定,办理人民币的存取款业务时,金融机构应采取有效措施,防止支付伪造、变造的人民币。

同时,违反这一规定的,中国人民银行可以给予警告,并处1000元以上5万元以下的罚款;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则依法给予纪律处分。

因此,当我们在银行取到假钱的时候可以提出合理的理由,银行同样不能以“现金当面点清,离柜概不负责。”作为借口。相反的,当我们收到银行错误汇款时,也应该及时反馈,归还这笔金额。

对于李先生拒不还钱的行为,你是怎么理解的呢?关于在银行中取出假钞,你又是怎么看的?欢迎大家一起来讨论!

42 阅读:47982

评论列表

大展宏图

大展宏图

126
2023-08-20 01:20

请注意,银行是弱势群体,我们应该体谅一下[呲牙笑]

钉耙喵 回复 08-21 19:32
银行进出金库,都会过机,不会出假币的

冰是睡着的水 回复 08-24 15:39
大家都是平等的,厉不厉害看你的地位、格局、财富,不是跳广场舞、嗓门大、骂银行。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50
2023-08-19 21:33

很明显是银行出假币。我就亲身经历过。不敢说啊。搞不好银行反过来告你。报警也没用因为确实没有证据啊。法律[无奈吐舌][无奈吐舌][无奈吐舌][无奈吐舌]

抽烟 回复 08-21 18:34
没用的,他会不承认,要求你拿出证据证明这个冠字号钱是取出的那个

梦见夏天 回复 08-21 18:41
我们进账和出账都会过机器,不可能有假币

思竹

思竹

29
2023-08-20 01:56

钱被人掉包了,我碰到过的,去火车站旁边买东西给你一百说我的有缺口换一张,我也以为是银行的假钱,银行经理问我有没有用过钱,我才想起来的

用户10xxx87 回复 08-21 12:55
是的,我也相信银行,之前我也碰到过一次,当天ATM取了500,第二天给女朋友100打出租车,结果告诉我我给她的钱是假币,出租车司机不收,我当时还在想取款机还真能取出假币,因当天又要用钱,就把剩下的400拿岀来核对,结果发现是连号的,赶忙打电话问女朋友那张假币的冠号,结果与我手里的4张完全对不上,才想起来一定是被出租车司机掉包了

用户52xxx62 回复 08-21 16:46
我是财务,去建行营业大厅取钱,取两万,因为我自己是刚毕业的新手,每次取现金都要在柜台当面点清才走的。结果有三张假币,很假,就是分成两层的那种。银行的工作人员态度还很差,但是有换给我。如果是现在的我,我不会轻易就离开的[得瑟][得瑟][得瑟]。银行多的是监守自盗的人。他们会没收老百姓的假币,然后偶尔把假币混进去给取现金的人。我自己的经历是真人真事。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21
2023-08-21 14:08

好些年前,隔壁厂的员工去银行柜台取3千元,里面有三.五张是假的,回到厂里才知道!已经晩了!

流传至今

流传至今

20
2023-08-20 10:07

不管银行规定如何,取钱时确实应该当面点清,因为出门后你没证据证明你的钱还是从银行取出来的钱。

云淡风轻 回复 08-21 17:25
我也取到过 08年的时候我姑家收粮被粮商压钱了 找我借两万应急 我就去银行取钱 拿到钱我在窗口自己数的时候有几张觉得手感不对 我就先甩出来 数完了数额不差又拿起那几张一看确实是假的 又把那些一张一张仔细看最后找出八张假钱 当面让他给换了如果不是十几岁就跟我父亲摆摊接触钱比较多那天就吃个哑巴亏了

一诺 回复 08-21 16:44
银行取出假钱的概率估计和小编中500w概率差不多[笑着哭]

鸭梨山大

鸭梨山大

19
2023-08-19 20:45

可以归还,前提条件是将头一次的问题处理好先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19
2023-08-20 14:21

re

秦玉

秦玉

13
2023-08-20 09:40

故事会[得瑟]

Hidear

Hidear

13
2023-08-20 08:28

你就没说银行取出假币不认账该怎么办,瞎掰扯了这么多。

寂寞网混 回复 08-20 12:52
没办法,他给多钱的时候,全程在监控下,你发现假币时,要离开了监控区域

寡人兄带你一起戒色养生学习上古圣贤修身 回复 08-21 11:27
一句话说清楚就没人看了[得瑟]

^_^

^_^

10
2023-08-19 20:42

银行一直都这样的,反正你永远告不赢

不尽长江

不尽长江

7
2023-08-20 14:29

开局一张图内容全靠编

用户18xxx21 回复 08-21 15:01
就是靠编辑吃饭

雷厉风行

雷厉风行

7
2023-08-19 21:46

绝对不将自己的血汗钱存银行,虽然电子交易也有风险,但至少不会发生像本文中被银行坑的情况

Yiupng1314

Yiupng1314

7
2023-08-20 02:42

我每个月要用5~6000块现金,都是去ATM机上面取现

柒 魚 回复 08-21 10:05
取款最好上那种能存取款的机子上取款

逸文

逸文

6
2023-08-20 12:21

新闻三要素是什么?炒冷饭挑拨非奸即盗!

莫寒

莫寒

5
2023-08-19 23:17

呸,不要脸!

倦鸟

倦鸟

5
2023-08-20 12:05

离柜概不负责!你们银行定的,如果少给银行会认吗?现在你又为银行洗白了!

打破砂锅吃到底

打破砂锅吃到底

5
2023-08-21 10:51

银行给人假钞是不是也算非法得利?

塔罗

塔罗

5
2023-08-21 19:43

继续编从银行取出假钱我可能相信,然后银行在误打1w给你,两个事情同时发生在一个人身上比连买十期中10次一等奖双色球概率还低

讶说

讶说

5
2023-08-20 11:20

又有很大一个项目,需要取现金2万5。

忆笑红尘

忆笑红尘

4
2023-08-20 13:13

假新闻,即便是真的也是多年前的事情

啵呦o

啵呦o

4
2023-08-20 10:32

非常大的项目,需要2.5万[笑着哭]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4
2023-08-19 20:56

这多少年前的故事了,早没人用现金了

cc2356 回复 08-20 13:29
请不要用你自己的无知代表所有人。特别现在动不动就冻结银行卡,现金才是王道。[得瑟]

简风 回复 cc2356 08-21 07:13
是的,现在银行卡特别容易被冻结,只要有3个人一天里向你的卡打款,就会被冻结,哎

曾经

曾经

4
2023-08-20 14:10

呵呵,呵呵,呵呵 这和霉国不是一样的吗? 我打你可以,你不能还手。你还手就是犯法的! 我可以打你,你不可以打我! 呵呵,呵呵,呵呵!!!

水域

水域

4
2023-08-21 14:50

早几年,微信支付还不是很普遍的时候,有一次在江西住酒店给了前台500元现金,谁知道一过点钞机变成四百了,店员非说就是给了400元,我很奇怪,一把抓拿过点钞机翻过来一看发现里面有100元。到现在都不知道是点钞机动了手脚还是巧合。

book

book

4
2023-08-21 16:03

还是要银行提供多给1万的证明,你说多给1万就1万啊!

ด้้้้้็็็็็้้้้้็็逝水

ด้้้้้็็็็็้้้้้็็逝水

4
2023-08-21 15:01

我零几年存钱,回到家银行打电话说多存了一万,让我过去处理一下,等我还没到银行时候,工作人员给我打电话说扣掉了。当时无所谓,后来想想,没有我的允许和密码,怎么可以扣掉的!

用户73xxx48

用户73xxx48

4
2023-08-21 10:16

关键在于你离开银行后,没有监控能证明你后来拿来的钱还是你之前从银行取的钱

用户11xxx98

用户11xxx98

4
2023-08-21 19:14

我从中国银行柜员机里取了一张假币,二个月了银行也不给个说法。

☞零☜

☞零☜

4
2023-08-21 13:12

总的一点就是说银行没错[笑着哭]

晓哥

晓哥

4
2023-08-21 19:16

我的理解是银行是弱势群体[横脸笑]

俏皮xin

俏皮xin

4
2023-08-21 16:26

哪个银行写了“离柜概不负责”?说来听听

孤狼

孤狼

3
2023-08-19 20:29

背景没人家大[呲牙笑]

仙人掌

仙人掌

3
2023-08-20 09:54

在银行老头老太太取到假钱的可不少。

用户26xxx85

用户26xxx85

3
2023-08-20 13:21

这绝对是瞎编乱造的,一个假钱一个多给你钱都让你碰到了

忘尘T控2

忘尘T控2

3
2023-08-20 13:45

取钱记得打印冠字号,有理有据

昊阳

昊阳

3
2023-08-20 12:19

2002年在工行的提款机取到过100假币

springsun

springsun

3
2023-08-21 16:29

我也取到过,自动取款机

爱吃橘子的猫

爱吃橘子的猫

3
2023-08-21 16:47

这故事编的挺好!下次别编了

用户24xxx17

用户24xxx17

3
2023-08-21 20:36

这就叫不讲理,什么法律!

用户99xxx62

用户99xxx62

3
2023-08-21 15:10

能证明银行给的是假币,能不能假一赔三呢?

天码入海

天码入海

3
2023-08-21 11:18

不要再写学前班级的的作品了,浪费你的脑细胞。

阿康

阿康

3
2023-08-21 09:51

你个人力量弄得过别人一条船上的?我爸亲身经历,从银行取三千现金,两张假钞

赵留芳

赵留芳

3
2023-08-21 13:33

银行的点验钞机都和人行联网的,所有存取的钱会保留冠字号码,假币一样,通过冠字号码就能追查出假币的来源,除非没在银行存取过,所以就不要开局一张图,内容随意编,哗众取宠,带乱节奏了

BBC

BBC

3
2023-08-21 09:40

闹进大便,银行有假钞?

超綄羙伤

超綄羙伤

3
2023-08-21 16:23

现在的电子交易我觉得很好,杜绝假币…… 那么我还想问一下,假币为何做的这么逼真呢?

㏑夜ヾ

㏑夜ヾ

3
2023-08-21 11:59

收银员见李先生疑惑,所以就从柜台下面拿出了笨重的点钞机器,将这张钱放入了机器里。[吃瓜][吃瓜]点钞机所有银行不都是一直放在柜台上面的吗?都是当着面点

....心情....

....心情....

3
2023-08-21 12:00

能不能长点心,一会李先生,一会罗先生的……

毛茸茸的棒棒糖

毛茸茸的棒棒糖

3
2023-08-21 09:50

主要是证据,没证据多大的律师都没用

森林

森林

3
2023-08-21 12:03

霸王条款,银行出错就行,你出错就不行,这就是银行的规定,你能怎么样?

盐梅子张

盐梅子张

3
2023-08-21 20:19

大股东背景深厚。[呲牙笑]

用户12xxx89

用户12xxx89

3
2023-08-21 12:42

编的不错,下次别编了

Li

Li

3
2023-08-21 17:27

我也在银行取到过假币

小强强

小强强

3
2023-08-21 17:40

妥妥的双标懂吗?

liwoyuan1991

liwoyuan1991

3
2023-08-21 19:39

假币是柜员碰过的,直接验指纹就清清楚楚了吧!

用户61xxx81

用户61xxx81

3
2023-08-21 19:45

银行都是国家的,法院也是国家的,你觉得你能打赢官司吗[呲牙笑]

烟弑

烟弑

3
2023-08-21 14:55

这么说吧,如果事主在接听银行电话的时候,以不知道多给钱为理由进行反驳,或者进行清点以后再拒绝银行。银行也不会告他,因为银行告他的基础是,在明知已经不当获利的情况下进行侵占。如果没有知道,不知道多少的情况下,应该就不会这样的被告了。

最爱晴天

最爱晴天

3
2023-08-21 15:26

可以根据《人民币管理条例》进行处罚,关注下今天的数据

老马

老马

3
2023-08-21 16:19

现在最简单的方法是打印冠字号

用户11xxx27

用户11xxx27

2
2023-08-19 18:39

活该,谁叫你钱存银行了

夜月孤泪

夜月孤泪

2
2023-08-20 13:23

每次取钱都会打印冠字凭条[笑着哭]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2
2023-08-20 09:29

不是支付宝和微信逼的,现在银行估计还是2、30年前那套系统

Carter

Carter

2
2023-08-20 12:25

这个w知道,就是小编她🐴

祎炜

祎炜

2
2023-08-20 10:42

银行不坑人的,自己的钞票出问题了

柒 魚 回复 08-21 10:07
过去零几年多的是取款机取假币

用户15xxx23 回复 08-20 11:51
上次不是说去嫖娼,把包放柜子里,柜子后面是穿洞的,被同伙全换假钞了,因为现在嫖娼扫码也有风险了,都改为现金交易。

眼镜男一号o-o

眼镜男一号o-o

2
2023-08-20 10:53

还是必须还的,但是请先预约,再上门,先填退款申请单,等家里领导审批同意后,三个工作日

至尊宝

至尊宝

2
2023-08-21 08:45

应该告法院

用户15xxx11

用户15xxx11

2
2023-08-21 11:53

去你妈

我们终究走散在时光里

我们终究走散在时光里

2
2023-08-21 14:13

啊对对对

tb_6135469

tb_6135469

2
2023-08-21 06:24

霸王条款

用户55xxx65

用户55xxx65

2
2023-08-21 11:33

故事编的不错,下次别编了

光之国精神病院迪主任

光之国精神病院迪主任

2
2023-08-21 17:28

别编啦

陈清泉的外语老师

陈清泉的外语老师

2
2023-08-21 11:49

现在自媒体无底线啊 没新闻都现编了[横脸笑] 你说取到假币我是信的 发生过不止一次 但是银行2.5变3.5可能吗?2.5多厚 3.5多厚?如果取个三四十万 你说多给了一摞我信 但是就2.5多给一摞你给我吹[得瑟]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
2023-08-21 12:57

这就是弱势群体的权利,它们可以认为黑的可以当做白,也可以将白的当作黑!

略商

略商

2
2023-08-21 19:14

银行啊,就当它是吸血鬼好了

用户14xxx26

用户14xxx26

2
2023-08-21 10:31

什么 操作失误,也就是银行工作人员收到假钞,为了减少自己的损失。故意放的。

lee

lee

2
2023-08-21 11:41

几十年来唯一收到的一张百元假币就是从农行取款机取出来的,我严重怀疑80%以上的假钞都是从银行流出来的

一一

一一

2
2023-08-21 14:12

十几年前我一个表妹在柜员机也取到过一张百大钞……!

用户18xxx18

用户18xxx18

2
2023-08-21 14:23

理解你奶奶那个缵

爱了就认真

爱了就认真

2
2023-08-21 12:54

以后取完坐在哪里慢慢研究就好了

肥牛

肥牛

2
2023-08-21 13:39

要是拿多银行一百,这离柜概不负责提示就成摆设,银行是真霸道。

曉華

曉華

2
2023-08-21 12:21

霸王条款

黎明前的等待

黎明前的等待

2
2023-08-21 15:30

这种事只有在小编的故事里能出现!

平凡

平凡

2
2023-08-21 09:39

银行少给储户钱了,你去吿人家就说离柜概不负责,想掉监控没门。要是多给你了,监控立马生效。以后自助机取票记得拿记录人民币编号的条码,没有就在摄像头底下用手机拍照记录。去银行柜台取款也一样用当场清点并用手机记录

似曾相识

似曾相识

2
2023-08-21 11:55

我2000年(大概)在广西柳州景行路某业银行取两百块四张五十的,有一张假的,当时我就看出颜色不对版就问给我办理的那人,为什么这张颜色不对版?她告诉我说有几个印钞厂,颜色可能有误差,当时很多人在办理业务,她这样说银行里面的人也都听到了,我当时刚刚出社会,没经验不知道社会险恶,就相信了,她嘛的,居然明目张胆给我假钞

实为贵

实为贵

2
2023-08-21 16:54

少编一点,在银行取出或者存入的钱款都必须经过点钞机

-沫宝

-沫宝

2
2023-08-21 17:37

很简单,每次存取款,都打印冠字号!

magic1928

magic1928

2
2023-08-21 16:15

编故事的人可恨,该死

一个走南闯北的卡车人

一个走南闯北的卡车人

2
2023-08-21 12:19

以后去柜台办理取款业务还是要求他们把每张钞票的号码打印出来然后盖上银行的章吧,现在谁都不可信

ZhangF

ZhangF

1
2023-08-21 07:10

编,接着编

飞羽

飞羽

1
2023-08-21 16:39

继续黑银行。

三生石之约

三生石之约

1
2023-08-21 14:51

左右都是银行有理。

曹大大

曹大大

1
2023-08-21 06:31

继续编

月下vampire

月下vampire

1
2023-08-21 14:05

[得瑟]就是模仿犯罪是么?阿里蓝蓝?我问题有区别么?

简单

简单

1
2023-08-21 06:11

你是在写小说吗

咬我的是狗

咬我的是狗

1
2023-08-21 19:55

自己一直在双标还老是说美国搞双标,可笑

井水

井水

1
2023-08-21 09:59

说得少了,取了五万块,一百一张,五万块500张,要一张一张的去分辨,真的有点难

快乐小丸子

快乐小丸子

1
2023-08-21 12:30

很大可能是你买东西的时候被人调包了。这种事情火车站旅游区比较常见。

阿增

阿增

1
2023-08-21 12:35

08年左右有一次跟人转让店面,当时直接从银行取的钱,直接给的对方,过几天对方跟我说有几张是假的,想让我赔给他,当时我一直以为是对方想要敲诈勒索,后来他来了几次就没来了,估计可能真的有假,可我当时就是从银行取出来的,成捆的,不相信有假的

用户94xxx53

用户94xxx53

1
2023-08-21 18:06

2004年我再北京大兴青云店农行取过一百的跟五十的假币 那时候五十块就是我一个月的生活费零花钱,[流鼻涕]恨啊,心理预演过无数次买汽油烧了她

系统正忙

系统正忙

1
2023-08-21 15:21

老子就取过一次

这么大一个佛

这么大一个佛

1
2023-08-21 13:44

银行是弱势群体,你们怎么可以欺负银行呢[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科极说国际

科极说国际

创意博主 真实记录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