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放狠话:需要华为订单,不恢复出货授权,将放弃一切合作!

圈聊科技 2024-12-03 12:05:49

高通放狠话:需要华为订单,不恢复出货授权,将放弃一切合作!

今年美国已经累计撤回了8个许可,台积电近期也断供了7nm AI芯片,这对于中企而言似乎是“噩梦”般的存在,然而面对来势汹汹的压迫,中企这次并没有给出任何的回应,而高通已经给出了答案。

面对愈演愈烈的断供举措,高通不再忍受了,直接放出了狠话:如果不恢复5G技术的授权,那么继续出货4G芯片也没必要了!言外之意已经很明确了,如果不给授权的话,将放弃一切合作!

高通明确喊话华为,不要全面放弃和骁龙芯片的合作,并表示将会尽一切所能展开深入的合作!很明显高通离不开中企客户,也需要中国市场来维持营收,而能够和华为恢复合作也成为了关键。

这看似是高通单纯的“抱怨”,但却代表着美国芯片的危机即将来临,美企在芯片领域的发展早已进入“瓶颈期”,英特尔的X86架构早已跌下神坛,苹果的芯片虽好但不对外出售,而英伟达的AI芯片已经完全被禁止,能够拿得出手的也仅剩下高通了。

而对于高通这家企业大家不陌生,虽然主营业务在通讯领域,凭借着技术授权已经能够赚得盆满钵满了,但真正让这家企业出彩的反而是“芯片业务”,在中国手机崛起之后,高通也逆袭为了全球最大的芯片厂商,但如今看来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耀”怕是守不住了。

高通放出了狠话

在芯片规则修改之后,高通是第一个跳脚反对的,要知道其位于中国市场的份额可是达到了70亿美元,可以说在麒麟芯片没有诞生之前,骁龙芯片完全垄断了中国手机芯片市场,而在限制出货后,这样的好局消失不见了,中国厂商正在加速脱离美芯产品。

联发科趁势崛起,直接取代了高通成为了全球最大的芯片厂商,现在的国产手机随处可见联发科的芯片,在华为实现含美技术剔除后,小米、OPPO、VIVO等等中企,也在急速推进国产芯片的应用。

而在小芯片以及车机芯片上,我国早就已经实现了自主化,在去年华为手机还能见到高通骁龙芯片的身影,但在麒麟9000S回归后变天了,华为设备上已经难以找到高通芯片的踪迹,这也是高通又跳出来争取华为出货授权的缘由。

高通的狠话明显还是有点含金量的,如今它已经成为了美企芯片对外的门面,能否在中国市场赚钱的关键,这也是英伟达被全面限制出货,而高通却一再被“宽容”的缘由。

但在华为芯片突破后,高通的作用也开始微乎其微了,在今年撤回的8个出货华为许可中,高通就是其中之一,反正都要失去中国市场了,高通自然是要放手一搏了,要求美国放开5G授权,以换取这最后一丝的可能性。

但华为可不会再给高通机会了,在麒麟9000S回归后一度被误认为是“昙花一现”,但几个月后麒麟9010、9020的相继到来,直接击碎了外界的流言蜚语,显然华为已经拥有了高端芯片制造的能力,美国维持了近半个世纪的优势,在顷刻间就被粉碎了。

我国不仅实现了芯片的自给自足,还实现了反向的出口,根据数据统计今年国产芯片出口额大涨了20%,而后续这个数据还将不断地扩大,国内自研的N+1/N+2工艺,再配合上华为自研的“芯片堆叠”工艺,实现7nm芯片的制造不存在问题了。

一系列的突破,美国的芯片产业也彻底陷入危机当中,我给的机会他们不好好把握,这就怪不得我们了,对此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598 阅读:264970

评论列表

书同文车同轨

书同文车同轨

691
2024-12-03 14:00

​中国企业做大了,美国满世界的迫害! 美国企业做大了,一堆人天天吹捧!! 这就是我们要支持国货的原因!

会飞的鱼 回复 12-03 16:33
是啊……开学校、办自来水厂……连阿里都有鬼国软银24%股份[捂脸哭]

Nckilo 回复 会飞的鱼 12-03 18:16
下次别说自来水厂,因为自来水厂基本已经收回国有了。

周平平

周平平

199
2024-12-03 20:35

几乎无论哪个行业,只要中国发力了,基本都能拿下全球市场,物美价廉是中国产品的优势。芯片如此,新能源汽车也将如此。

用户36xxx02 回复 12-04 03:33
别的不说,物美价廉是拿廉价劳动力得来的!

用户10xxx28 回复 12-04 09:28
他们懒蠢 所以做不出来,这有什么好洗的,脑残。

用户18xxx73

用户18xxx73

172
2024-12-03 16:56

我们应该主动放弃美国的电子软件产品,事关我国的国家安全。不用他制裁,我们直接停止进口。

昨夜起秋风 回复 12-05 21:18
知道VIVO,OPPO的老板是谁吗?还回来研发?

charliewaffles 回复 12-09 15:29
老对手容易对付还是新对手容易对付?

用户17xxx65

用户17xxx65

135
2024-12-03 16:19

期望华为奋力发展芯片,反制,反制,反制,中国人一定支持!

用户59xxx59 回复 12-05 00:12
这个其它是指谁😫,外国还是某米[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半支烟的温柔 回复 12-09 15:29
你知道华为好多技术专利为什么只独占一年吗?

烈火艳阳

烈火艳阳

106
2024-12-03 17:38

还不如我们自己限制进口,搞进口芯片配额制。中国很多企业不逼到一定程度都是买办一样的存在。

雁南飞 回复 12-03 19:49
这个可以

如果可以的话 回复 12-04 13:01
同行不同意,这样搞,全国就只剩下华为一个手机品牌了

牛逼可拉屎

牛逼可拉屎

75
2024-12-04 06:43

美国人工作4小时休息半年的好日子到头了,成本200元芯片卖你1500。粗粮龟儿还加价搞首发,安卓机每卖一台高通尽赚1500+,外国人高薪高福利就是这么来的。英伟达更狠500成本芯片卖25W

华喵 回复 12-06 08:39
嗯,华为做的5年前的垃圾芯片卖7000

欢乐到家 回复 华喵 12-07 18:29
高通都没那么狠吧!

子  冈

子 冈

65
2024-12-03 16:24

不买就开战[呲牙笑][呲牙笑],吓得砖家都尿裤子了!

简单的幸福 回复 12-03 18:21
能不怕吗?人家的老婆孩子存款可都在那呢

上官桥 回复 12-05 00:08
你跟谁开战[笑着哭],你确定能干美国吗?

晓哪个晓

晓哪个晓

58
2024-12-03 17:09

芯片全产业链一旦被突破就像今天的汽车产业一样,价格低质量好,欧美国家得开始征收进口税以保护本国产业。[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若柳随风 回复 12-03 20:44
现的一千多高通芯片,到时半价。[笑着哭]

键盘侠 回复 若柳随风 12-04 09:46
半价也不要,让它破产倒闭,再白菜价收购更爽!

天启

天启

45
2024-12-04 00:58

28--90纳米这个区间的芯片我们是产能爆表,属于出口的主力军,碾压国外的存在,7--28这个区间我们是勉强堪堪够用,7纳米以下暂时造不出来,也就是暂时造不出来而已,迟早会突破的,真不知道那些愚蠢的欧美政客拿什么来碰瓷中国[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

梦幻超人

梦幻超人

38
2024-12-03 15:35

更快5.5G已经出来了,高通还是太慢一拍

用户85xxx14 回复 依然 12-06 07:54
网速没华为快是事实

依然 回复 12-04 19:06
8ge2都有5.5g了啊

用户12xxx26

用户12xxx26

35
2024-12-04 06:48

断供最好,联发科等着你断供,不要次次都光说不练,只要高通退出市场,全国手机商就只能拿联发科、中芯国际的货,又可以有资金研发新的芯片技术。

尐葉子 回复 12-06 21:57
然后卖你2000元一片如何[呲牙笑]!高通吃下中国市场!卖3000一片给你又如何

有点小帅 回复 12-09 19:50
美爹一家独大多的去了,也不见你叫 更何况还没一家独大

飘雪的季节

飘雪的季节

35
2024-12-03 16:41

尊严空间都是打出来的

胡霞煌

胡霞煌

33
2024-12-03 15:43

吹泡泡🫧吧……

用户16xxx99

用户16xxx99

33
2024-12-03 19:20

胡编乱造,天天吹牛逼

用户85xxx14 回复 12-06 07:54
你破防了吗?[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10xxx60 回复 12-04 15:58
有没有吹牛逼大家心里有数 70出来了

萧剑锋

萧剑锋

31
2024-12-03 18:17

禁吧使劲禁吧不管我什么事,我用华为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30
2024-12-04 09:48

美国的高价劳动力是高附加值产业带来的红利,医药军工芯片是老美最重要的产业支柱,因为这三个行业常年称霸全球所带来的超高利润,所以他们支付的起超高的人工和长期休假的成本,并且连带着其他低端产业的工人也能享受比发展中国家高很多的待遇,你说中国是廉价劳动力是没有道理的,因为低端制造业在其他国家也是廉价劳动力啊,所以我国要突破高端制造业技术,高利润也意味着高税收!有高附加值产业作为支柱,才能扶持国内低端制造业降低成本,以应对连年上涨的人工,不然低端制造业的成本和利润是不可能支付的起高额人工费的

小城网客 回复 12-05 08:44
很多中国人不能接受别人赚钱,老板都不赚钱时谁给你发高工资,虽然老板赚钱是不一定发高工资,但老板不赚钱时绝对不会发高工资,只有老板赚钱时才能容忍高工资,到时你才能人往高处走去赚高工资

敖竞争

敖竞争

30
2024-12-03 15:55

接下来他们该想想要怎样才能生存下去了

敖竞争 回复 键盘侠 12-06 00:34
你真人如其名,你细想一下中国人一突破的技术,再迭两三代,这个产业基本上中国就达到全球第一了

键盘侠 回复 12-05 16:15
想个毛,你不能造的别人不卖给你,你能造的为什么还要买它的!在说,它们都把通讯设备用到战争中了,为了国家安全,自己有的就不应该再用它们的![笑着哭]国家安全才是最重要的![笑着哭]

用户17xxx96

用户17xxx96

29
2024-12-03 18:01

高通吓谁呢?自已不要脸怪谁?中国人是吓不倒的。[吐舌头眯眼睛笑][吐舌头眯眼睛笑][吐舌头眯眼睛笑][吐舌头眯眼睛笑][吐舌头眯眼睛笑][吐舌头眯眼睛笑][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菊电子垃圾与higo 回复 寤寐思服 12-07 00:52
你买不到,是你自己的问题。我随时网上都能买到。

寤寐思服 回复 12-06 20:46
你果然够逗,你想买我就一定卖给你?[得瑟]

田刚

田刚

22
2024-12-03 17:55

我们应该主动放弃美国的电子软件产品,事关我国的国家安全。不用他"制裁",我们直接停止进口。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2
2024-12-03 20:14

国家应该立刻出台全面禁止美芯片半导体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全面禁止美元资本进入中国市场。

走歌人 回复 12-04 08:53
现在还早,估计两三年后,都不需要国家公布

用户46xxx71

用户46xxx71

19
2024-12-03 18:48

高通这个专利流氓3G,4G时代的手机高通躺着收税

胡哥

胡哥

18
2024-12-03 22:08

美芯片进入死局,也是美国当局自找苦吃,怪谁呀,华为芯片产品麒麟9010.9020相继问世,美国高通骁龙慢慢煎熬了,高通算是中美高技术战中牺牲品,美国👋👋👋👋再见,高通👋👋👋👋再见,英特尔👋👋👋👋再见。

用户15xxx05 回复 12-06 13:28
应该和美国彻底再见不用美国的任何东西,爱国人士才会高兴。

用户12xxx45

用户12xxx45

18
2024-12-04 08:27

不管干啥,中国一出手,就是第一。这也许就是西方佬,哪怕自己受损失,也要跟随美帝打压咱的原因吧。举例:1、小的,阳光玫瑰开始倭寇卖到咱这里,上百元一斤,咱们给他干成了个位数;2、大的,北斗导航2036年升级完成后,领先GPS几个段位,空间站咱独立自主……

往事随风 回复 12-08 17:27
别吹了好不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16
2024-12-03 18:25

这一次华为的强大他们着急了

旅游看风景

旅游看风景

14
2024-12-03 20:11

杀不死我的都将让我更强大

吕平

吕平

13
2024-12-03 20:57

美国鬼子不遵守市场规律,上帝早就该给这些混蛋教训了。中国企业应该团结一致。

At least

At least

12
2024-12-04 11:47

讨厌华为,我就不买华为手机,把中国就业市场搅乱了,变得没人性,没道德了。加班制度,36岁自动裁员,kpi考核末位淘汰制度,拒收普通大学学生等等,搞得职场乌烟瘴气,其他公司分分效仿。没一点社会责任感。建议36岁以上的中年人不要买华为手机和产品。直到华为取消那些歧视性政策。

张茂祥

张茂祥

12
2024-12-03 18:59

枪毙柳传志卖国贼

用户78xxx77

用户78xxx77

12
2024-12-03 20:33

高通手里捏着几乎所有手机厂商的蛋蛋,这就能看出来自己能造芯片的能力多重要了

85酸葡萄besos

85酸葡萄besos

11
2024-12-03 18:45

不要带上vivo OPPO一起说,和联想一样不是中国的,它也是美国的

85酸葡萄besos 回复 12-12 18:16
美国资本就是美国企业,怎么成中国企业?再说了,他们是来挣钱的,难道你以为他们是来奉献的吗?搞笑的狗腿

85酸葡萄besos 回复 12-12 18:17
你确定你是中国人吗,难道也是一只老鼠

美C

美C

11
2024-12-03 20:36

美国人的芯片少了,国产替代品,出来了,台积电的高管,在深圳看见了7纳米以上的东西,心都凉了!!

黑蝙蝠

黑蝙蝠

11
2024-12-03 19:49

华为的未雨绸缪思想是正确的,要不是预备着鸿蒙,华为手机估计只能被打垮

用户72xxx21

用户72xxx21

10
2024-12-03 21:59

近10年,中国芯片都无法跟老美抗衡,别听那些棒锤胡吹

shevchenko 回复 12-04 06:34
近十年,还是有一部分人跪着站不起来的

用户94xxx94 回复 12-04 10:52
芯片只是其一,专业软件生态更加困难,除非有中文编写代码的软件出来,才可能慢慢涉足专业软件领域的鸿沟。[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8xxx31

用户18xxx31

10
2024-12-04 01:24

也就是全球经济萧条消费能力下降,要放在以前早就闹了,作为目前无法被替代世界工厂,限制中国等于断了西方资本的货源,没东西卖你看资本家会不会跳起来,而像高通这种按售价收税的,那更是等于是断它财路了。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9
2024-12-03 19:24

中国自己的企业就要做强做大,国家就应该扶持我们自己的企业,强化我们民族企业。企业间相互扶持依赖,打败畜生国,击碎畜生国的霸权!

泰山石敢当

泰山石敢当

9
2024-12-05 19:18

美国芯片不仅贵,限制多,交货晚。还有后门!用户能没意见?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8
2024-12-03 17:49

当初不屑一顾,现在高攀不起,等死吧

99865

99865

7
2024-12-03 23:12

一卡脖子就装死,松开脖子就遥遥领先。

至尊小帅

至尊小帅

7
2024-12-03 23:18

说半天也没说清楚:高通是想对抗华为,还是想向美国政府施压开放禁令。扯半天。

ghl1210

ghl1210

7
2024-12-04 01:42

没有成套的工业母机,电脑上画的怎么变为现实

血色残阳

血色残阳

7
2024-12-05 17:17

这就是博弈了,我们有市场,他们有技术,但是技术需要市场去迭代升级,需要市场回拢资金。而且技术我们也在慢慢赶

用户85xxx14 回复 12-06 08:02
都用国产的话咱们的企业才有资金去研发技术,这样迭代才会快

宝妈一枚

宝妈一枚

6
2024-12-04 01:26

他们没5G吗?

只弹不唱

只弹不唱

6
2024-12-03 19:20

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她与他_sorry

她与他_sorry

6
2024-12-05 00:59

早晚的事,华为被制裁了5年,出了个8g2水平的9020,日常是完全够用的,打王者吃鸡类的游戏也无压力,等供应链成熟了,普及了,工信部已经说了,5nm光刻机量产了,到时候就大批国产也开始造芯片了[得瑟][得瑟]

烟斗

烟斗

6
2024-12-03 17:06

应该禁高通芯片干倒祸国500强企业[点赞][点赞][点赞]

闲来观心

闲来观心

6
2024-12-08 08:05

没有见过这样厚颜无耻之人,一边制裁华为高端芯片,还一边要华为使用它低端的芯片。似乎美国佬以无耻为荣

钢枪

钢枪

5
2024-12-04 08:51

持续用力,让科技霸权无路可走!

菠萝吹雪

菠萝吹雪

5
2024-12-05 07:32

联发科不香吗,高通骁龙个个都是隐形炸弹。平时玩个游戏就发烫。真怀疑在特定时间会像BB机事件那样。

键盘侠 回复 12-05 16:24
+10086,为了国家安全,自己有的就不应该再用老美的了!反正是他们先禁我们的!更何况它们都把通讯设备用到战争中了![笑着哭]

有来有往

有来有往

5
2024-12-05 15:08

美流氓的所作所为,害人害己!

磨磨蹭蹭

磨磨蹭蹭

5
2024-12-06 08:22

在中国的美国企业和美国佬还死赖在中国不滚[呲牙笑][呲牙笑]

风叶

风叶

4
2024-12-04 07:55

中国自强不息!

用户21xxx89

用户21xxx89

4
2024-12-04 02:37

5G快不行咯!直接上6G啊啊啊!

用户17xxx65

用户17xxx65

4
2024-12-05 00:02

联想这个垃圾对国家科技进步没一点帮助。

铁马冰河

铁马冰河

4
2024-12-04 04:48

没有这么乐观,别在这捧杀

迷路的猪

迷路的猪

4
2024-12-05 07:10

简单啊!华为专门用高通的高端芯片便宜卖,不便宜不要!用在华为最低端的手机上不超过一千块钱大量便宜出货!直接把高通芯片打成低端的代名词!

David

David

4
2024-12-04 15:42

不敢说多了,但在这点上,华为以一己之力挺直了国人的脊梁!!![点赞][点赞]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4
2024-12-04 20:16

什么叫无耻?高通就是无耻和霸道!说禁止卖给中国的是高通带头,卖不出去了又说你不买我的就是不行。难道高通不知道它卖的所有芯片都留有后门吗?如今中国醒悟了,要清除所有留有后门的芯片,你没有人买了,着急也没用!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一心想控制别人,结果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活该!

勿忘我

勿忘我

4
2024-12-04 14:00

中国企业应该主动拒绝美国芯片,让美国企业着急去,没有利润他们拿什么来维持高股价?造成美股崩盘,犹太资本不会轻饶白宫的愚蠢打压。

东南西北

东南西北

4
2024-12-05 10:43

美国即将自寻死路。

秽翼暗鸦

秽翼暗鸦

4
2024-12-04 15:38

哦?我先买个Mate70Pro+助助兴,去你丫的美国佬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4
2024-12-06 22:13

芯片战高通,英特尔,英伟达这些公司说了不算,不要觉得无所谓,老美可没几个好鸟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3
2024-12-03 20:40

又想挣钱,又想制裁,美国企业,咋想的

莫言勿语

莫言勿语

3
2024-12-04 07:18

高通你将放弃和谁的一切合作?华为现在还跟你有合作吗?

用户99xxx84

用户99xxx84

3
2024-12-04 10:11

再怎么高端的行业只要中国参与就成了摆地摊。

wlqcq

wlqcq

3
2024-12-04 10:14

我觉得7nm的芯片也没啥不能用啊,我现在手机就是2022年买的,不是照样用?我荣耀20手机980处理器,5年了,嘎嘎丝滑

闪电侠

闪电侠

3
2024-12-03 21:36

华为加油💪[点赞]

嗯尼

嗯尼

3
2024-12-04 09:35

那个说只招35岁的是华为吗?

勿忘我

勿忘我

3
2024-12-04 17:52

中国如果限制所有国内企业购买美国芯片,美国企业不用一年将破产,

用户16xxx05

用户16xxx05

3
2024-12-04 05:50

中国芯,台积电发达了

MMDDYY

MMDDYY

3
2024-12-04 06:48

急了就上厕所解决,不要在这里BB

用户17xxx00

用户17xxx00

3
2024-12-04 13:36

美西方20年没出过硬科技巨头了。没记错的话,近20年也没出硬科技独角兽了。

雪人

雪人

3
2024-12-04 07:35

那就直接断了他这份骄傲,已经有市场垄断的嫌疑了

杨明道

杨明道

3
2024-12-04 07:58

很好!让美企跳脚就对了。

爱喝咖啡的子秋先森

爱喝咖啡的子秋先森

3
2024-12-03 21:28

支持国产

用户13xxx63

用户13xxx63

3
2024-12-04 11:47

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用户15xxx01

用户15xxx01

3
2024-12-04 07:43

苹果和高通芯片进入中国需由国内研发cpu厂商如华为等进行网络安全认证,认证费用由我方自主决定

用户17xxx41

用户17xxx41

3
2024-12-04 07:43

开局一张图[得瑟]

用户96xxx01

用户96xxx01

3
2024-12-04 08:26

华为赏高通饭吃[得瑟]

黄姥姥

黄姥姥

3
2024-12-04 09:07

宗教垃圾到处忽悠碰瓷仍是垃圾!!!

天马行空

天马行空

3
2024-12-04 21:15

你举国之力打压华为。不好意思,华为要全力掀翻你全国顶尖通讯和芯片科技。

薛超

薛超

3
2024-12-07 11:26

当有一天iPhone被赶出中国市场,你会看到华为的吃相会有多难看!

往事随风 回复 12-08 17:29
屠龙勇士终成恶龙,这是逃不掉的。

用户85xxx14

用户85xxx14

3
2024-12-06 08:05

一招鲜,吃遍天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美国佬现在也只能干着急!急得只能花狗粮雇水军来黑咱们了![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二月廿五

二月廿五

3
2024-12-05 20:55

路是人走出来的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3
2024-12-06 23:40

第一不制裁中国一下,这是不可能的,不能让中国舒服了,第二制裁中国可能丢失中国这个世界第一大市场,这让美国的高科技公司很为难?第三中国现在就能产中端,低端芯片,高端芯片正在努力解决,现在部分已经解决了,比如华为的麒麟芯片,美国现在是进退两难,并且中国开始主动进攻了,我支持[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At least

At least

2
2024-12-04 11:47

讨厌华为,我就不买华为手机,把中国就业市场搅乱了,变得没人性,没道德了。加班制度,36岁自动裁员,kpi考核末位淘汰制度,拒收普通大学学生等等,搞得职场乌烟瘴气,其他公司分分效仿。没一点社会责任感。建议36岁以上的中年人不要买华为手机和产品。知道华为取消那些歧视性政策。

用户15xxx44 回复 12-05 15:37
就你打这么点字就有这么多错误的,也就适合看个门当个保安了

用户16xxx26

用户16xxx26

2
2024-12-05 13:05

华为不授权,高通芯片还能销售吗?

键盘侠 回复 12-05 16:20
华为不能用美国技术,我觉得华为也不应该把技术给美国公司用!大不了华为不在美国卖,高通也别在中国卖!反正我们不能造的美国也不卖,能造的还买它的干嘛![笑着哭]

忘尘

忘尘

2
2024-12-05 17:55

芯片才涨几个月,就各种技术突破,不知道明年是什么情况

用户85xxx14 回复 12-06 08:00
情况肯定是越来越好,只要我们自己多用国产,企业有利润,迭代就快,各种加工技术也会突飞猛进的。

天涯飞鹰

天涯飞鹰

2
2024-12-05 11:47

其实欧美人更适合做粗加工产业,论头脑的精细还得黄种人

初段

初段

2
2024-12-07 14:42

同意

我朋友

我朋友

2
2024-12-05 23:23

不合作好啊,雷军是时候用自己的芯片了[笑着哭]

用户85xxx14 回复 12-06 07:57
军儿没有啊😦

徳巛珒肔

徳巛珒肔

2
2024-12-07 15:02

急了[得瑟]

橘九♂

橘九♂

2
2024-12-07 23:29

好奇问一下,我们制造芯片的光刻机是不是国外的,还是自己制造的。

往事随风 回复 12-08 17:29
自己拿鸡毛造光刻机啊,都是吹牛逼的

呐喊

呐喊

2
2024-12-06 09:08

这个被制裁,那个被制裁,为什么人家的科技就那么发达呢?我们要自已好好想想。

华喵

华喵

2
2024-12-06 08:39

你确定高通说了这话?

凌云通讯设备批发

凌云通讯设备批发

2
2024-12-06 15:25

我们拉通美国国会限制,花费多大努力,应该加大力度制裁,我们国内才有利润

执着的信念

执着的信念

2
2024-12-06 23:17

做大做强,再创辉煌,中必赢[呲牙笑]

风的芳草香

风的芳草香

2
2024-12-07 12:24

好无聊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2
2024-12-08 06:05

不是还有小米添高通吗?咋的没没看上小米

尹杉

尹杉

2
2024-12-07 15:53

会不会芯片遥控爆炸?中东已经爆炸过一次了

hello

hello

2
2024-12-08 13:21

恢复了,华为也不得买,丢不起那人

圈聊科技

圈聊科技

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