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老子来了也是电车省油!国庆高速电车的噩梦,排队充电到绝望

鳄娱梨花 2024-10-02 21:54:35

国庆长假,本该是欢乐出游的黄金时节,却成了电动车车主的噩梦。高速公路上,一辆辆电动汽车排起长龙,苦等充电桩。

有车主无奈表示:“充电比堵车还让人崩溃!”这场景让人不禁疑问:电动车真的省钱吗?真的环保吗?面对如此窘境,“天王老子来了也是电车省油”的说法是否还能站得住脚?

国庆七天假期,对很多人来说都有出行计划。再加上高速免费政策的刺激,导致高速公路堵车情况异常严重。

据交通部门统计,今年国庆假期全国高速公路总流量预计达到4.8亿辆次,同比增长17.4%。在这种拥堵状况下,新能源汽车的劣势开始凸显。

首先,电动车在频繁启停的路况下耗电量大幅增加。原本规划的续航里程被大大缩短,让许多车主措手不及。

一位从北京开往山东的电动车车主张先生表示:“平时300公里的续航,在堵车的情况下可能只剩200公里左右。这让我不得不提前开始寻找充电站,大大增加了行程的不确定性。”

参考信源:央视网 2024-9-30 “还是低估了‘十一’堵车的程度!”

其次,充电设施不足的问题在假期期间更加突出。服务区内有限的充电桩难以满足激增的需求,导致大量车主不得不排队数小时才能充电。

有的服务区甚至出现了“一桩难求”的情况,充电等待时间长达3—4小时。这无疑给本就拥堵的行程雪上加霜。

更糟糕的是,有些车主遇到了“三连击”:第一个服务区人满了没充上,第二个服务区充电桩故障,第三个服务区排队人数过多又没充上。

相比之下,传统燃油车在这种情况下反而显示出了优势。虽然油价不菲,但加油速度快,且加油站分布广泛,使得燃油车主们在长途行驶中少了许多后顾之忧。

一位驾驶燃油车出行的王先生说:“看到那些电动车排队充电,我庆幸自己开的是油车。虽然油费贵点,但至少不用担心半路没电。”

有趣的是,一些平时不常开车的“一年两箱油”车主也在这个假期纷纷上路,间接加剧了道路拥堵和服务区拥挤的情况。

这让一些网友戏称:“停在楼下半年没动的卡罗拉,今天早上不见了,我就知道要出大事!”这种现象反映出,在特殊时期,那些平时不常使用的车辆也会突然增加道路负担,进一步加剧了电动车充电难的问题。

然而,尽管面临这些困境,电动车拥护者仍坚持认为长远来看电动车更省钱。他们表示,虽然电动车购车价格较高,但日常使用成本低,“10块钱电费,省200油钱”。

一位电动车车主刘女士坚持认为:“虽然假期充电确实麻烦,但平时用车真的很省钱。长远来看,电费加上电池折旧,还是比油费便宜不少。”

但这种说法在面对假期出行的困境时,似乎难以安慰那些在服务区苦等充电的车主。有人计算,如果考虑到假期出行的时间成本和精神损失,电动车的“省钱”优势可能会大打折扣。

此外,电动车的保险费用也往往高于同级别燃油车。有数据显示,电动车全险平均在4000元起步,而油车仅需2000元左右。

这个差价足以抵消相当一部分日常用车的省钱效果。保险公司解释称,这是因为电动车的核心部件如电池价值较高,一旦出现问题,理赔金额往往较大,所以在制定保险费率时会更加谨慎。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网上抱怨电动车充电难的声音很多,但抱怨保险费用高的却相对较少。这可能是因为充电问题直接影响到了用车体验,而保险费用则是一次性支出,不那么引人注目。

面对这些问题,一些有经验的电动车车主给出了建议:如果家里能装充电桩就装;高速行驶最好控制在300公里以内;

尽量避开节假日出行;雪天不要上高速。但这些建议无疑大大限制了电动车的使用场景,让人不禁质疑:如果电动车只适合短途、非高峰期使用,那它真的能成为主流的交通工具吗?

有专家指出,目前电动车面临的问题主要有三个方面:续航里程不足、充电设施不完善、充电时间过长。

这三个问题在平时可能不太明显,但在节假日长途出行时就会集中爆发。专家建议,相关部门应该加大对充电基础设施的投入,特别是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增加快速充电桩的数量。

同时,电动车制造商也应该继续提高电池技术,延长续航里程,缩短充电时间。

从环保角度来看,电动车确实有其优势。它们在使用过程中不会直接排放废气,有助于改善城市空气质量。

但也有人质疑,如果发电过程中仍然依赖化石燃料,那么电动车的环保效果就会大打折扣。因此,要真正发挥电动车的环保优势,还需要整个能源体系向清洁能源转型。

对于消费者来说,在选择购车时需要综合考虑自己的用车需求。如果经常需要长途出行,或者居住地充电设施不完善,可能还是需要慎重考虑是否选择纯电动车。

有车主建议,对于既想省钱又不想在长途出行时遇到麻烦的人来说,混合动力车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按照一般家庭每年5—6千元的油费计算,需要十年才能抵消这个差价。除非是经常跑业务、每年行驶里程超过两万公里的用户,否则电动车的经济性优势并不明显。

然而,我们也不能忽视电动车的其他优势。许多车主表示,电动车的驾驶体验更加舒适,加速性能好,噪音小。这些因素在日常使用中可能会给车主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此外,随着技术的进步和政策的支持,电动车的各项性能指标都在不断提升。一些高端电动车型的续航里程已经超过600公里,充电速度也在不断提高。可以预见,随着这些技术的普及,电动车的使用体验会越来越好。

对于政府和相关部门来说,推广电动车是实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手段之一。因此,在政策层面上,电动车仍然会得到大力支持。

但同时,也需要正视目前存在的问题,加快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提高充电效率,完善相关配套政策。

例如,可以考虑在节假日期间对高速服务区的充电设施进行特别管理,增加临时充电点,或者实施预约充电系统,以缓解充电压力。同时,也可以鼓励更多的社会资本参与充电设施的建设和运营,提高服务质量。

对于电动车制造商来说,除了继续提高电池技术外,还需要更多地考虑用户的实际使用场景。例如,可以开发更智能的电量管理系统,在堵车等特殊情况下能够更准确地预估剩余里程。此外,也可以考虑开发快速更换电池的技术,让车主在长途行驶中能够像加油一样快速“加电”。

总的来说,虽然电动车在日常短途使用中确实能够省钱,但在长途出行,特别是节假日高峰期,其劣势也非常明显。“天王老子来了也是电车省油”这句话,在面对国庆高速的现实考验时,似乎有些底气不足。

然而,我们也要看到,电动车产业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目前遇到的问题很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得到解决。正如一百年前汽油车刚出现时也面临着加油站稀少、可靠性不高等问题一样,电动车也需要时间来完善其生态系统。

对于消费者来说,在选择购车时需要理性分析自己的实际需求。如果主要是城市短途代步,电动车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如果经常需要长途出行,或者居住地的充电设施不完善,可能还需要再三考虑。

最后,我们也期待相关部门能够加快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提高充电效率,让电动车真正成为一种更加便利、环保的出行选择。只有这样,“电动车省钱”的口号才能真正经得起各种考验,包括节假日的长途出行。

随着技术的进步和政策的支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电动车不仅能够在日常使用中省钱省力,也能够从容应对长途出行的挑战。

到那时,“天王老子来了也是电车省油”这句话,或许就能真正坐实了。

83 阅读:79415
评论列表
  • 23003 246
    2024-10-03 05:05

    说的对!电车省油,油车省电,没车省钱!!!!

    用户10xxx68 回复:
    什么电车?这明明就是新能源车。
    CV 回复:
    没车还省时间,我上班骑车就八分钟,8点上班我可以7点45起,有时候7点51起都来得及,但是开车最起码要提前半小时,因为堵车,公司门口那条路只有几百米,但是得堵十几分钟
  • 2024-10-03 03:56

    一年两箱油大军出动,能不堵吗!

    呆兮小萌 回复:
    电车开90/100长期占超车道。可恶
    回到未来 回复:
    那是天杀的电动车龟速在路上跑导致大塞车
  • LAO胡 61
    2024-10-03 04:06

    这种秘密不要告诉开电车的人[笑着哭]

    伏地魔 回复:
    这么多人买插电混动,你是装没看到?
    ~囿鶄飛鳥~ 回复:
    这个还需要买两个车也是有钱人哎
  • 2024-10-03 07:43

    马上征收养路费了,到时候电车与油车的使用成本进一步缩小。马上小区要对快充进行限制了,因为快充太多对小区电网造成了冲击,到时候快充电价上涨,油车与电车使用成本几乎一样。

    花彦邦 回复:
    用户10xxx71 回复:
    割韭菜都不懂
  • 2024-10-03 05:59

    平时在城里开省点钱就算了,出远门开这个,你不是找罪受吗[横脸笑]

    dafeng 回复:
    不跑点公里数,一年2000km,电车更亏。
  • 2024-10-03 03:45

    最多排十几个小时也就轮到你了,正好错过了堵车高峰!

  • 2024-10-03 07:43

    环保?电废旧电池的处理没算进去吧!

    啸月狼殇 回复: 用户10xxx16
    每个月省钱,同档次的油车和电车,其实日常通勤代步,偶尔出门旅游的话总价其实差不多,除非跑网约车这种[笑着哭],而且说多少年电车能省多少的那种有一个问题就是电车能不能开那么多年。就像同档次(性能)油车18w,电车25w,一个月充电比油费省700(日常代步省两箱油),这么算的话100个月持平(不算保险等费用),但问题这货就开了4年,这是省没省钱?现实数据差异应该没这么大,大概就这么个意思
    用户10xxx16 回复:
    其实我搞不懂他们说省钱的概念。
  • 2024-10-03 08:26

    就算快充,一台车半小时,十台车就是五个小时,人家都到家了,你还没冲上电[笑着哭]

    支棱起来啊 回复:
    哈哈哈,电车给我都不要,遭罪受不了[呲牙笑]
    啸月狼殇 回复: 支棱起来啊
    别说在东北,之前在河南跑过一阵网约车,就郑州那气温10月之后续航都有一部分折损了,更别说电池碰撞之后易燃这个问题,东北的冬天下雪来不及清扫的有多容易碰撞东北的司机应该都知道[笑着哭]
  • 2024-10-03 11:06

    强烈建议国家强制统一电池规格,统一换电。任何品牌可以通用。这样可以统一回收报废电池,可以再处理利用,可以降低污染。第二可以降低民间自行充电的火灾风险。第三,在换电站内可以慢慢充,降低电网压力,只要有足够电池就行。

    顺其自然 回复:
    各家的技术都不同怎么可能统一
    老框 回复: 顺其自然
    不懂具体的技术,但觉得不管各家技术有多不同,电池应该没事太大区别吧?统一电池接口、规格还是可以做到的吧?至于如何给电池充电,电力如何使用,则可以各显神通……[大笑]
  • 2024-10-03 05:37

    最理想的是快速更换电池,问题在于电车的结构都要重新设计

    青山绿水 回复:
    你这个想法,十几年前就被手机淘汰了!
    Jason丶 回复:
    频繁充放电,电池三五年就废了
  • 2024-10-03 08:41

    即使电车有各种问题,但天王老子来了也得说电车是大势所趋!

    用户72xxx76 回复:
    那为啥只有中国搞电动车呢?
    用户18xxx73 回复:
    油车肯定是要没落的。但是后来者真不一定是电车。。
  • 2024-10-03 09:12

    什么新能源就是电瓶车,只是在老年车的基础上加长加大多点功能而已,还牛皮哄哄说高端,卖给你几十W你还觉得美吱吱的[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10-03 10:47

    开了电车后,看这种文章,我觉得小丑好多。

    伏地魔 回复:
    节假日高速用插电混动,高速油耗跟燃油车差不多,城市通勤用电,这不就结了
    风卷残云 回复:
    我正打算买车,不知道小编说的这些是不是真的?[捂脸哭]
  • 2024-10-03 07:43

    你可别闹了!电车环保?废旧电池处理没算进去吧!

    啸月狼殇 回复:
    只看电能到动能这段的确环保,但要看电怎么来的就不好说了[笑着哭]
  • 2024-10-03 11:11

    用混动不香吗,既没有燃油车的燃油费担忧,也没有电动车的续航里程担忧[得瑟][点赞]

    黑白眼球 回复:
    还是混动吃香,没办法充电可以加油啊[呲牙笑]
    伏地魔 回复:
    这些沙币就是装看不到
  • 2024-10-03 07:23

    什么车省钱不省命

  • 2024-10-03 16:35

    没在高速自燃就是好事!

  • 雨后 14
    2024-10-03 10:08

    原本买续航一千公里油电混动的比亚迪秦,节假日堵车刚开始四年是没有续航忧虑,奈何这次国庆前电池出故障,维修更换除了商家优惠后,还要自费3万[大哭]反正我旅游一点心情都没有,只有家人开心。

    伏地魔 回复:
    我的宋婆是一年不超过3万公里
    雨后 回复:
    购买时虽说是更换免费,但对车时间和公里数有限制,举个例子:两年新车跑了两三万公里就不会免费更换,所以购买时条款需要认真看。
  • 2024-10-03 14:20

    充电的车只能平时上下班,买菜用一下,你开电车去长途旅行,你不是脑子被门夹了吧→_→

  • 2024-10-03 06:45

    主要的问题还是服务区充电桩数量少的问题。在我们云南的高速服务区,大多数就有十多二十多个充电桩。平时好像感觉也够用了。到了节假日,有些服务区,车都停满了,还更别说充电拥挤。我还用着燃油车,省那点有钱,我觉得也没必要,过几年看看电车的发展,再考虑换混动、或者是全电车。

    烟花祭 祭祀岁月 回复:
    多好城市?好多人多少?
    专家没有家 回复:
    哪里限油车上路了?我开我的轩逸去逛逛
  • 2024-10-03 08:56

    天王老子来了也是油车跑高速敢开空调

  • 2024-10-03 06:31

    好了,又有新能源的公司开始围绕这个话题怎么解决这个问题,以后的电车能不能像手机一样几分钟充好电,快充[笑着哭]。

    记忆如沙 回复:
    可以多掏钱就行了,没有什么是钱解决不了的,给电车安装专用电,跟居民用电工业用电分开,10块钱一度,充一次电大概花费一千块左右,你说的这些都可以做到[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君子笑妃子 回复:
    啥?我刚买的车跑了600公里就给我换成旧电池?
  • 2024-10-03 04:38

    这些人活该,想省油钱赶潮流怎么没想到电动车要充电?

  • 嘿嘿 11
    2024-10-03 14:41

    开电车跑长途的基本都是傻子!

  • 2024-10-03 12:57

    电瓶车都是死鸭子嘴硬

  • 2024-10-03 10:59

    现在电车应该没这么差了吧,我同事新买的电车说能续航700左右,比我只能续航500左右的小轿车好太多了嘞[笑着哭],启停啥的新能源和油车应该都差不多吧,都耗能的,测试的时候应该都已经考虑进去的吧

    君名 回复:
    续航700指的在平稳的地面以平稳的速度一直行驶,但是哪儿来的路能让你这么开[笑着哭][笑着哭]更别说高速节假日堵起来一开一停的,就更蛋疼了
  • 2024-10-03 09:51

    专家推荐的东西信一成就行了。[呲牙笑]

    用户10xxx16 回复:
    不错不错,你居然还信一成,我连标点符号都不信
    道友请留步 回复: 用户10xxx16
    你居然连标点符号不信,我都是反着来。
  • 2024-10-03 05:39

    说得完全没错啊,电车是省油啊,你喂只兔子还用担心它吃肉的事?

    独摇 回复: 沙滩上的浪花
    我知道啊~所以~[滑稽笑]
    沙滩上的浪花 回复:
    兔子还真吃肉。。。[滑稽笑]
  • 2024-10-03 07:28

    只要电车不自燃我才考虑电车!!!我只考虑安全方便,对于一年一万公里,用车成本油车贵不了多少!

  • 2024-10-03 15:05

    公知们不要再讨论这个问题了,如果这个技术现在是奔驰宝马奥迪等一众外资企业领先的话就肯定不会有人站出来质疑,因为在他们看来这就是技术领先,但是在国内尤其是比亚迪这家民营企业,而且早期在造车领域名不见经传,现在突然这么领先了,这些精英公知们就开始不平衡了,因为他们觉得普通人不跟他们的脚步了,他们引进不了潮流和时尚了,所以他们就开始千方百计的质疑和诋毁[打脸][打脸][打脸]

    记忆如沙 回复:
    你想什么呢,电车普遍推广的前提,必须解决的是续航跟补给问题[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然而这两样都没解决就推广[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啸月狼殇 回复:
    啥都公知,但凡续航和碰撞起火问题解决都没人说这事[抠鼻],电车本来就算弯道超车的项目(没化石能源紧缺和技术垄断问题)你看会大力推广电车不
  • 2024-10-03 10:37

    旅游开油车,上班开电车

  • ---- 8
    2024-10-03 22:11

    加快充电桩建设吧,一路上我在五个服务区停了车,有两个服务区为了充电,电车车主打架。全程1100公里,朋友的唐dm-p ,费用算下来比我的SUV2.0T也就节约了100多块钱,到了一个地方他就找充电站去充电,真的还是有些不方便。我觉得电车自己有充电桩,在城市通勤上确实比油车省,但是长途的话电车的缺点显而易见。

    猫的茶壶 回复:
    对,10米一个充电桩最好[得瑟]
  • 2024-10-03 08:14

    搞得好像油车加油不用排队似的。国庆高速服务区,加油的车排成长龙,编者眼睛瞎了?

    酒馆Y打烊 回复:
    就算排队,就问你是我加油快还是你充电快?
    啊哈 回复: 酒馆Y打烊
    我换电,等我开始排队的换掉轮到我的时候第一块电池已经充满了,再说了长途旅行飞机火车轮船不坐非要开车干嘛?????真的挺好奇的
  • 2024-10-03 18:58

    电车频繁启停费电?这是什么智商说的话啊,高速都免费了,下高速充会死?

  • 2024-10-03 06:19

    全险?有的保险公司,对绿牌车车损不卖

  • Nick 7
    2024-10-03 14:47

    能不能给电车配个充电宝呢?哈哈?

  • 2024-10-03 09:53

    电车不用油当然省了,油车还省电呢

  • 2024-10-03 19:22

    十年相守两茫茫,百年发展一场梦梦醒笑颜无迎旧,笑看而等痴情儿!!!!!

  • 2024-10-03 18:34

    说的对天王老子来了也是油车续航里程远。

  • 2024-10-03 19:41

    和洋人不一样的往往是文明的耻辱 电动汽车只是一例

  • 2024-10-03 11:40

    国庆开车跑长途就是找罪受,电车跑长途更是痛苦

  • 2024-10-03 11:40

    只有傻了末好和傻子末吃药的人才会开电车岀远门

    毫半 回复:
    你以为每个人都有钱买几台车放家里轮流开吗?养车买车不用钱[呲牙笑]
  • 2024-10-03 19:49

    假期长途就把你家的油车开出来,开什么电车去丢人啊,都住北京了

  • 2024-10-03 14:36

    现在不用犟,等过年的时候在高速上冻的喝风的时候,就知道油车的好处了,去年堵了一天,就有个哥们跑过来跟我套近乎,要不是看他有个不到一岁的小宝宝,说啥也不会让他们进我车里吹空调的

    啸月狼殇 回复:
    冬天和夏天,电车都挺难过的,市内还好点,一到长假出门就舒服了[得瑟](之前在郑州开网约车,夏天还剩180续航接单,往返140左右续航显示还剩15左右,这还是热的时候才开一阵空调降温的[笑着哭])
  • 2024-10-03 17:33

    趁着这两年电车还不用像油一样交税,多开两年,以后说不定电价啥样呢。我们这边好多国道,省道都开始重新收费了,据说是开油车的少了,到时候把油价的那些税费往电价里一加,想想就头疼。

  • 2024-10-03 09:18

    制造焦虑?开电动车的不知道该怎么正确使用电动车吗

  • 2024-10-03 08:28

    聪明人不会这段时间开电车上高速!

  • 2024-10-03 07:30

    天王老子来了也是油车省电

  • 2024-10-03 22:19

    作孽的

  • 2024-10-03 15:51

    充三百公里电费多少?

  • 2024-10-03 07:45

    电车保险l万起步,油车二仟,一比较油车开一年都是免费的

  • 2024-10-03 21:24

    开电车的人看着这帮油车主硬撑着花式黑电车,感觉像看小丑表演滑稽剧[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10-03 07:51

    电车上高速也就平时开开而已啊,怎么还真有人敢节假日开电车上高速的(Ò ‸ Ó||),这种特殊情况这种“硬仗”还得是看油车。

  • 2024-10-03 11:12

    我一电一油,远行开油车。

  • 2024-10-03 10:34

    电车顶为什么不做成太阳能板,这样就可以边开边冲了

  • 2024-10-03 15:57

    还是我的核动能车好,既比油车省电,又比电车省油,几十年都不用换燃料。[得瑟][得瑟][得瑟]

  • 2024-10-03 06:10

    电车根本就不会适合跑长途

  • 2024-10-03 08:24

    2号走,6号回,我是不是也是大聪明?[笑着哭]

  • 2024-10-03 15:48

    反正我觉得插混目前是王道!

  • 2024-10-04 05:59

    春节才是最大的噩梦[笑着哭]温度低续航更惨

  • 2024-10-03 16:54

    不同的工具不同的用地儿,你用错了地儿跟工具好坏有什么关系[呲牙笑]

  • 2024-10-03 07:19

    买单车就不要节假日上高速,其他都还好

  • 2024-10-03 07:55

    笨!平时开电车上班,再买一台油车开长途呗![赞][赞][赞]

  • 2024-10-03 14:09

    出远门就别开电车添堵了,长点心吧,别迷信电车。

  • 2024-10-03 13:49

    阎王爷来了他也是电车省油,因为电车根本就不加油,同样的油车还省电呢[呲牙笑]

  • 2024-10-03 17:22

    电车能抄近路,几十年的路一下子就绕过去了

  • 2024-10-03 19:21

    理想看待:国庆7天也就是一年一次。电车平时上下班用还是油车国庆用?对比一下就知道了。所以国庆不要去扎堆。附近玩玩算了,上高速必堵[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10-03 21:02

    难怪今天我开车上高速一个多小时都没有见到一辆电动车,是因为还在充电的路上啊

  • 2024-10-03 20:25

    反正1号晚上就不堵了,别的不知道

  • 2024-10-03 07:31

    国庆高速不免费就把这些问题解决了!

    棱镜侠 回复:
    没用。我中秋不免费走的,一样比平时堵的多。根本走不动。
  • 2024-10-03 20:39

    日常交通要三辆车,油车出远门和过年回老家用,应付三百公里以上需求,小电车类似小蚂蚁五菱缤果,应付短距离日常通勤,再买一辆电动车应付菜市场,超市,学校,吃早餐,喝茶,串门只要不下雨,方圆十公里以内所有事情都更适合电动车

    记忆如沙 回复:
    停车位不要钱是么[得瑟][得瑟][得瑟]
  • 2024-10-03 16:33

    每次节假日都这个情况,还是有这么多傻傻的去排队。

  • 2024-10-04 00:04

    各有各的好,各有各的爱好,没必要整天搞对立

  • 2024-10-03 17:20

    电车不省油难道不是事实吗?电车都不用油

  • 2024-10-03 18:31

    电车环保,赶紧买吧!

  • 2024-10-03 14:09

    国家开始大力全面推广新能源汽车时,我就讲过,公路高速路全是电动汽车充电时,会造成严重拥堵,汽车进服务区花5分钟加油都要堵车,更何况新能源汽车充电要两小时。分分钟堵死。新能源汽车交通运输研究专家真的满脑是屎。

  • 2024-10-03 22:00

    开了十几年油车,最近打了个电车的,结果昏车,呕吐了![笑着哭][笑着哭]

  • 2024-10-03 12:45

    为什么一堵车,路边垃圾就多了

  • 2024-10-03 15:57

    这明显是欧美车企派人写的,诋毁中国的电动车

    用户17xxx38 回复:
    那你这句话是收了王传福的钱写的。
  • 2024-10-03 06:05

    根本不用油的东西,能不省油吗?

  • 2024-10-03 13:22

    油车还省电呢

  • 2024-10-03 12:01

    节假日,不要出门

  • 2024-10-03 21:22

    天王老子来了电车也省油,这话怎么站不住脚?谁家电车加过油?

  • 2024-10-03 23:42

    省不省钱你不知道啊!至于其他方面就不好说,反正我开油车,出去玩方便就蹭别人电车,不是我脸皮厚,主要是熟,另外确实是省。

  • 2024-10-03 11:02

    电动汽车可带一个发电机出门

    用户15xxx03 回复:
    [得瑟]发电机用油是吧?
  • 2024-10-03 20:37

    续航焦虑,难受吧![笑着哭]

  • 2024-10-04 06:40

    国庆玩什么?玩司机

  • 2024-10-03 21:35

    都是套路[吃瓜]你以为国家会放任电车费用那么低?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 2024-10-03 17:38

    我十月一号出门就没走高速,一点也不堵,除了限速有点不爽,一点也不堵。好像高速不收费不跑高速吃亏了似的,为什么不走普通公里试试呢?因为你想占便宜吗,所以堵活该。

  • 2024-10-03 21:19

    才那么一点电车就成这样,如果路上大部分都是电车,甚至说电车比油车还要多,那服务区能放得下吗?更不要说充电了,加油站加油,那么快,在这种情况加油都要排队,何况电车一充就充一个小时以上。

  • 2024-10-04 01:09

    都是开车的大聪明

  • 2024-10-04 07:34

    高速路堵的原因一是车确实多了,二是司机的基本技能不过关,车距控制不好,快车道低速跑,出了事故不知道快速处理,赖在行驶道上等靠。

  • 2024-10-04 03:17

    关键是油车不省电。

  • 9527 2
    2024-10-04 01:52

    以后要太阳能充电了,一边走一边充电。

  • Doom 2
    2024-10-03 22:56

    比亚迪掐的准!混的—起步、低速、堵车!

  • 2024-10-04 06:51

    大假外出是度假还是渡劫

  • 2024-10-03 23:25

    以前不是有个广告,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到这加油5分钟,充电2小时~[笑着哭]

  • 2024-10-04 04:44

    一个电子产品,那是厂家的车!想锁就锁!

  • 2024-10-03 14:34

    电车松电门比油车刹车都好使,多少追尾事故了。该重新设计!

    啸月狼殇 回复:
    不就是起步快么,电车推销时候一个重要参数就是用百公里加速提升逼格啊[抠鼻]
  • C-M
    2024-10-04 02:46

    电车堵车最省的啊 电车堵车真不怕几乎不费电 理想所有服务区都有换电 而且没有那么夸张等那么长时间 混动车就更不怕了 我北京去南京 现在就是280的油半路充了两次电 现在油还190住宾馆一直充电 充一次不到22

鳄娱梨花

简介: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