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点名批评:“失真扭曲”,赵丽颖跌落神坛,网友评论两极分化

头号剧委会 2025-04-12 06:46:30

休战吧,央妈都看不下去了!

本以为《哪吒2》火出国门,会让国产影片做出改变,哪怕一点点的进步也好。

没想到,还是一如既往的烂!

清明档影片几乎全员崩盘,唯独由85花赵丽颖主演的《向阳花》还在奄奄一息。

虽说票房一直增高,但口碑走势相反。

有人说它好看到极致,有人却觉得它实乃烂片中的烂片,双方交战非常激烈,甚至一再登上热搜。

央视看不下去,重拳出击,请来专业人士“中国公安大学犯罪心理学副教授”——钟丽丽,为影片分析。

钟丽丽直言不讳,句句点评犀利刺耳,直戳片方心窝子。

一,刻意制造戏剧冲突

《向阳花》是现实主义题材,这种影片一般立意都很好,它在宣传时靠着“撕开刑释女性的偏见,展现底层女性的坚韧生命力”的主题得到观众很好反响。

就像钟丽丽所说“从它的选题上可以打九分”。

但,影片没有抓住重点,只是一味地堆积表面困境,忽视了对心理困境的刻画。

主角高月香和黑妹是服刑人员,她们出狱后遭遇了各种侵犯、打压、欺辱,遇见的人总是没来由的坏。

为了摆脱这种生活,高月香和黑妹想尽办法,不思悔改招摇撞骗,期间遇到威胁还是使用暴力解决问题。

并且在受到旁人欺辱时仍委曲求全,为了钱可以奉献身体。

编剧真是将几个女人出狱后能受的苦全部写出来了,但这遭受到钟教授的不解,她认为这是不真实的。

现实中的社会体制下,哪怕是服刑人员也可以接受相应的职业培训,学习诸多新东西。

就像刘晓庆,她入狱后悔还能刻苦学习,出狱仍然回归巅峰。

而且国家法律也为服刑人员提供了许多帮助,加上他们在监狱得到了好的导向以及心理辅导,肯定是有所转变的。

不管如何,至少不会像高月香和黑妹这样出狱后还什么都不懂,像一张白纸似的。

最无语的是,影片连“表面困境”也没刻画到位。

片中高月香明明说着“卫生巾都买不起”,却能买一瓶瓶酒喝,一包包烟抽。

要是真穷了,那还有钱买这些,完全不符合逻。

除了剧情,钟教授还着重提到了人物塑造漏洞,也是一针见血。

二,人物塑造漏洞

关于人物塑造主要分为两个方面:单体塑造和群像塑造。

首先说单体塑造。

女主高月香在经过劳教后,本应了解基本的法律知识,但她遇到事情还是情绪过激,用暴力或自辱的方式解决问题。

例如有人怀疑她偷东西,她居然直接撕开衣服让人检查。

在被老板欠工资时,仅仅300元就让她妥协献身,后面反应过来还利用暴力解决问题。

这种做法非但无法让观众共情,还会让人觉得非常无脑,就像钟教授所说还是“非常的浮非常的假。”

其它女性也一样不太理想,有些“失真和扭曲”。

监狱里的大姐大胡萍,因为吸毒入狱,胳膊上有个很大得刺青,性格还非常的粗狂,这个角色一开始的定位就应该是个反类。

可后面编剧强行反转,让胡萍接个电话,一秒就决定给爷爷奶奶献血,中间没有任何过程,使得这个角色非常的单薄。

还有邓管教,这个人物实在太过理想化。

一个监狱管教,居然愿意为了犯人付出大量时间精力,最后反过来还被人家骂。

她到底图什么,真的让观众不解。

然后是群像方面。

影片总是用“男性视角”去看待女性角色,群体塑造的缺乏共情力。

片中讲的最多的就是高月香和黑妹的姐妹友情,女孩子嘛,就算再厉害也肯定是夹带些许温柔的,用钟教授的话就是“韧劲儿”。

但片中她们俩完全给人一种男性称兄道弟之感,先是从打架结识彼此,后面经常又骂又吵。

这种情况不太符合现实中女性之间的相处,更像是那个环境下产生的模式化角色。

三,网友争议两极分化

钟教授身为中国公安大学犯罪心理学副教授,在专业性方面肯定是很到位的。

有些网友对她的见解表示很认同,甚至拿出了韩国苦难电影进行对比。

但这是电影行业,她的一面之词还是无法让所有人接受。

对于高月香和黑妹没有走向正途,有网友觉得:

“这群女人没有社会地位、没有文化、没有生存技能,为了生存只能铤而走险,游走在法律的边缘”。

而她们出狱后依旧那么暴力、或是为钱懦弱,也都是长久生活的压抑造成的原有性格,难听点说“狗改不了吃屎”,不可能因为坐牢就改变的。

对于影片中那些坏人总是没由头的恶,有网友叙述了自己经历,荀子“人性本恶”的观点不会没一点道理。

而且,这是电影,艺术作品来源于生活,但也可以适当的夸张。

就像一位网友所说:

“现实中比这难得多了,为何实际情况搬上银幕大家不接受了?”

的确啊,世界上不是一切都美好,黑暗的一面比比皆是,也许大部分人都生活在正常的环境中,但同时也有生活在非正常的环境中。

《向阳花》的金花们就是在非正常环境里,她们的生存勇气和迸发出顽强旺盛的生命力让人震撼和感动,这才是观众喜欢影片的根本原因。

结语

不管怎么说,钟教授和广大网友的评价也让各位看到了这个社会的多面性,见识到了思想的开阔。

同时,人们引起的一波波争议,也足以见得当下社会对于此类人群的重视。

不管中间孰是孰非,谁也说不清,毕竟一万个人心里有一万个哈姆雷特。

希望此次事情之后,各大导演能以此为戒,演员也要头脑清晰,不然下个被拉下神坛的可能就是你。

那么,你觉得《向阳花》这部影片如何呢?好在哪,又坏在哪?

不妨在评论区聊聊吧。

65 阅读:55347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93
2025-04-12 11:44

看看导演是谁就知道多烂了

唐教头 回复 04-13 09:49
演员只负责演技 故事编讲什么故事跟演员啥关系 可以评判演技咋样

人生如戏

人生如戏

93
2025-04-12 22:03

教授的话也能信,操,你让她去现实中的各个用人单位问一问,哪个好点的公司或单位第一个要求不是要你开无犯罪记录

广岛原子弹 回复 04-15 08:03
我以前找工作可能招聘上有要求,但一般不会问,有身份证,自己查就行,

用户16xxx67 回复 04-15 21:44
这个吧,如果是正常公民,他们还真没啥大用,但是如果你是出狱的,派出所和社区真不能不管,因为这类人最容易被社会抛弃,然后二次犯罪,小偷小摸还好,要是大罪,那得追责

那个冬夜

那个冬夜

91
2025-04-12 22:03

赵丽颖这种初中毕业就混社会的女混混,还登上过神坛?中国娱乐圈没救了!

那个冬夜 回复 04-14 20:33
你确实是个文盲,学历指的是专业程度,当演员,专业化的难道不比所谓有天赋但自己没学过是强的多?演员学历指的是中央戏剧学院和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这种,不是清华北大,你但凡把初中念完了,都不会是现在这副无知的傻缺样

那个冬夜 回复 04-14 20:35
我说的都是事实,告个鸡毛?你瞅你那怂样

茈璃的立意

茈璃的立意

77
2025-04-12 17:12

用男性的思维刻画了女性人物性格,赋予人物戏剧化的夸张行为,强加所有苦难,打“女性权利,男女平等,尊重女性”的热度旗号,一定程度上扭曲法律,最后还要突出她们“仍坚韧向善”[横脸笑]

波旬 回复 04-13 11:26
这也不符合男性思维,单纯用来当广告牌罢了。

茈璃的立意 回复 波旬 04-13 18:05
我指的是“称兄道弟”

尚-猫了个咪

尚-猫了个咪

70
2025-04-12 21:46

中国电影只能讲政治正确,正能量,不能讲述真实人性

點捌小熊猫 回复 04-13 13:08
什么是中国的政治正确?这一部电影还有政治正确呢?你的意思黑雪公主黑鱼人是政治不正确?[doge]电影不放正能量放什么?放负能量?你看的下去?那种片子也有,我怕你看不到5分钟。小众电影罢了,你自己在家看看就得了,玛德去电影院肯定看合家欢啦,谁去电影院看负能量花钱受罪?喜欢受虐?受虐狂??抖M??现在哪个国家的观众看电影不是为了欢乐去电影院看电影的,你拍个负能量,谁来买单?你买?

只为正义 回复 04-13 15:07
美国,西方讲政治正确的时候多了去了

Love音乐

Love音乐

56
2025-04-13 02:18

讲来讲去不都是导演和编剧的问题吗[笑着哭],因为赵丽颖火所以火力点全在她身上是吧[笑着哭]

乌克兰电竞宙斯 回复 04-13 10:01
有名的演员都是挑剧本演的,甚至量身定做,修改也是家常便饭

坚持再坚持 回复 乌克兰电竞宙斯 04-14 06:49
演员兼导演兼编剧?煞笔

我没有名字

我没有名字

53
2025-04-13 01:01

说句公道话——你说的这些,都不是演员的锅!

没胡子的哈登 回复 04-13 17:58
说句公道话,头部演员不要担责?选本本来就是你的责任。马特达蒙去演长城有没有被骂[得瑟]

4836

4836

52
2025-04-12 22:17

感觉就是把刑满释放女性固有印象停留在90年代

乌克兰电竞宙斯

乌克兰电竞宙斯

44
2025-04-13 10:00

[得瑟]赵丽颖跟那整残那个赵什么思的一样,女拳!赵丽颖还有一部戏叫啥来着,反正都基本一个意思,男的全都坏到骨子里,女的基本都是好的,女的就算干坏事也是情有可原

UC625 回复 04-14 10:25
嚯!有时候演员演完了都不知道自己是正派反派,是不是理解不了?网上充斥着你这种啥都不懂,上来就一顿喷,经常被当🔫了,还在那儿沾沾自喜的糊涂蛋[哭笑不得]

自由意志 回复 UC625 04-14 20:00
演员自身脑子不够用,好坏都读不懂,还演什么戏,自己没团队帮她把关的,你是完全傻子还装瞎

君子役物

君子役物

41
2025-04-13 00:17

“但片中她们俩完全给人一种男性称兄道弟之感,先是从打架结识彼此,后面经常又骂又吵。”——这就很好笑了,一时竟分不清这段评价是在歧视男性还是在歧视女性。

君子役物 回复 04-13 12:58
我也想问呢。我就是感觉文中的部分观点好像有把一种歧视引向另一种歧视的嫌疑,本质上还是歧视。[捂脸哭]

君子役物 回复 04-13 13:07
给一些常见的社交行为贴上性别专属标签,我觉得这是在平等地歧视所有人,有一种难以容忍的傲慢。[捂脸哭]

广岛原子弹

广岛原子弹

40
2025-04-13 09:15

如果你不是得这个病就是得那个病,那说明你本身身体就不好,而不是你倒霉,同样,如果你总是遇上这样那样的坏事,这样那样的坏人,说明你本身性格就是容易让你把事情往坏处带,说明你本人就有问题才会总是遇上坏人,

用户17xxx54

用户17xxx54

40
2025-04-13 01:32

没钱喝酒怎么了,可以欠,卫生巾买不起,是因为仅有的一点钱去买酒了,这种人对生活已经绝望

用户17xxx54 回复 04-15 11:29
你脑子没问题吧 ,都对生活绝望了,只想用酒精麻痹痛苦,别说卫生巾了,饭都不吃

用户69xxx05 回复 用户17xxx54 04-16 12:52
她自己说的买不起卫生巾,这也说明她需要卫生巾呀。

小鱼

小鱼

38
2025-04-13 06:17

拍的太现实又不让上映了[笑着哭] 专家不应该骂电影 应该骂电影总局 怎么审核

简单

简单

35
2025-04-12 21:54

赵丽颖的看起来精气神很差,没了做演员的光

用户10xxx07 回复 04-13 16:22
自从她离了婚到回来演戏,眼里就没了光,演不出那种效果。

香樟树下

香樟树下

34
2025-04-13 03:58

剧本不行找演员?有点厉害

花彦邦

花彦邦

33
2025-04-13 01:32

冯小刚能火起来,靠的是王朔的剧本[抠鼻]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32
2025-04-12 12:59

胡说八道!

聆听

聆听

31
2025-04-13 06:42

看看导演就烂,赵丽颖更烂

团团圆圆

团团圆圆

30
2025-04-12 19:00

中国影片走出去很难

请输入名字

请输入名字

29
2025-04-13 07:00

现实可比电影离谱的多,电影会被审核,现实不会,电影不过是娱乐产品,赋予电影那么多的责任,纯粹就是很多人没干好本职工作

无人永生

无人永生

29
2025-04-13 08:56

向阳花的导演和剧本太烂了,有一说一,人物刻板且脑残,故事缺乏逻辑。

笑 看人生

笑 看人生

28
2025-04-13 09:40

戏子误国

谎言

谎言

22
2025-04-13 05:15

这个什么教授也是纯纯的傻逼了

madison

madison

21
2025-04-13 00:33

没看过,但现在不太相信影评之类的,只相信普通观众用脚投票出来的的影片。

饺子 回复 04-13 08:37
所以说他是烂片。专家也没说错。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19
2025-04-13 03:05

没看过电影,但是从这个专家评论来看,我们国电影刻画还是要符合政治正确的!比如进了监狱改造出来你要呈现的改造结果多多少少要是积极的!

用户10xxx10 回复 饺子 04-13 10:33
看不懂就不要评论,你看懂我说啥了嘛就喷[横线脸][横线脸][横线脸]

饺子 回复 04-13 08:38
怎么住过监狱出来就得烂到底了?就不能改好了?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18
2025-04-13 12:51

专家多汉奸或贬低别人抬高自己,尤其是贬低名人更有成就感!心理专业不见专业分析故事心理,却把编剧作家和导演的专业全干了,这得多闲多没本事!而且字里行间多是个人主观色彩和偏见,这种德不配位,没品没本事的居然能坐到央视座上宾,建议查查!

J.Dream

J.Dream

14
2025-04-12 21:25

[横脸笑]

红烧肉

红烧肉

14
2025-04-13 00:04

监狱题材的电影还得学学美国,韩国,这些国家。

xiji667 回复 04-13 05:59
香港的也不错,所以这专家的评论?……

饺子 回复 xiji667 04-13 08:37
靠谱呀

问道武当山~悟即是空

问道武当山~悟即是空

14
2025-04-13 12:45

现实生活中,服过刑的只有极少数人在有人担保的情况下才有用人单位愿意接收,正常情况下想进厂打螺丝都没人要,网络时代,正规单位和工厂都需要向辖区派出所提供工人信息,有过犯罪记录的马上显形,解聘,解雇,滚蛋三选一……

miniko

miniko

13
2025-04-13 12:38

我去看了,真的很好看,因为赵丽颖演的是一个跳脱衣舞的网红被抓进去了,所以被质疑偷东西的时候就脱衣服,这种情况是因人而异的

布和世遗

布和世遗

13
2025-04-13 19:51

没有接触过几个,所以不了解现实中大多数刑满人员的生存状况,但有一个亲戚就是这样一个,出来后也没有什么技术,家里还有些底子,跟从前的小伙伴们去当包工头了。如果没有家里父母和从前的朋友支持,他是真的啥也不会。

劝你躺平的都是小人

劝你躺平的都是小人

12
2025-04-13 02:24

又不是草根出身,哪懂的普通人什么生活,也没去研读剧本。

缘来如此

缘来如此

12
2025-04-13 12:55

现在烂剧一大堆,全是负面情绪

A0000落叶何翩翩

A0000落叶何翩翩

12
2025-04-13 12:23

这个教授高高在上习惯了。底层人就是这样的环境,之所以能犯罪也因为深处这样黑暗生活中。

波波

波波

11
2025-04-13 09:31

教兽才是最无知的,根本不理解底层女人

aaron

aaron

11
2025-04-13 07:36

电影是针对一个方面的表现,因为它就是电影。比如社会有很多善良的人,也有少数恶人,不能因为这部电影反映了社会恶人的一面,就说它拒绝了善,那电影还拍什么?只能演样板戏?都是好人,思想都无比正确,恶人从头坏到尾,最后被消灭?对于文化要包容一点,中国人现在普遍受教育程度高了,有分辨能力,不要那么担心,好像一句话就能被带偏,所以急着又要来教育,这是典型的不自信。

明月秋心

明月秋心

10
2025-04-13 07:51

多大的公司要无犯罪证明?可能我还是太底层了,去应聘过的公司没有一个要无犯罪证明的。话又说回来,那些高大上到要无犯罪证明的公司 ,电影里这些人就算没进监狱也去不了吧。还有 不要把底层人民想得有多么水深火热,我知道的一个服刑人员才,出狱后身体不太好找不到工作,社区干部让他填写申请表,领一年的补贴。还有一个出狱后谈了一个对象,没有房子结婚,村委会商议后一致同意把属于村委会的一个闲置的小房子给他们用,这俩人都找了工作,生活稳定,不就减少了社会不稳定因素。不要以为服刑人员出狱后就是被社会抛弃了 ,工地搬砖要你无犯罪证明吗?饭店服务员要你无犯罪证明吗?当然,服刑过还想进事业单位或者五百强公司当管理人员的,当我没说,这些地方我们没服过刑的普通人也进不去。

chen

chen

9
2025-04-13 08:45

教授叫个屁,我们这里为什么有那么都二进宫三进宫,监狱出来打工没人要,一无所有教授你试试?

好奇丫蛋儿sly

好奇丫蛋儿sly

9
2025-04-13 15:11

教授只活在理论里!

好好好92871

好好好92871

8
2025-04-13 07:47

这是电影,不是现实,什么教授,无理的批评,都什么人

善良的恶魔

善良的恶魔

7
2025-04-13 21:04

建议全面调查钟教授,说不定可以让她进监狱,出来后我们一起看看她会遇到多少好人[得瑟]

哈哈

哈哈

7
2025-04-13 17:55

央视说的就是对的?搞笑!狐假虎威!扯虎皮当大旗

玉面手雷王

玉面手雷王

6
2025-04-13 08:55

专家一定是正能量,一定是和谐[呲牙笑]现实只要努力什么c都能解决[笑着哭]

ATM

ATM

6
2025-04-13 02:28

万万没想到庆姐又出彩了[笑着哭]

望珀

望珀

6
2025-04-13 07:47

冯从骨子里是歧视抹黑国人的,以前他导的影片中就有不少类似的,他比不上陈凯歌更比不了张艺谋

,,,,

,,,,

5
2025-04-13 21:32

我靠,我第一眼看成了赵丽蓉。。?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5
2025-04-13 22:58

我觉得拍的挺好的~也很真实。别说服刑的人员,普通的阶层都挺难过。大部分人还是挺艰难,这个社会本身就是两极分化严重。不过不管怎么样,生活还是要阳光些,向阳花的结局不挺好。

聆听

聆听

4
2025-04-13 06:44

宋祖儿洗黑钱、拖欠员工工资,她都不是干的人事,立即举报

夜之翼

夜之翼

4
2025-04-13 08:47

赵丽颖演技比杨幂强多了

无牙仔爱吃鱼 回复 04-13 20:22
你和赵丽颖有仇?

一境 回复 04-13 11:41
你就别给赵姐拉仇恨了

聆听

聆听

4
2025-04-13 06:43

宋祖儿劣迹艺人的剧播出了,娱乐圈没有王法了

心不化妆h

心不化妆h

4
2025-04-13 07:20

没看影片,但如果找真的刑释人员评价一下是否真实应该更有说服力,专家教授毕竟不是亲历者,

用户16xxx97

用户16xxx97

4
2025-04-13 14:34

这个钟教授就是信口开河,胡说八道,在监狱还学技术?坐过监狱的人都知道。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4
2025-04-13 03:05

没看过电影,但是从这个专家评论来看,我们国家多多少少电影刻画还是要符合政治正确的!比如进了监狱改造出来你要呈现的改造结果多多少少要是积极的[得瑟]

一杯浓茶

一杯浓茶

4
2025-04-13 23:38

捅肺管子了呗!现实的问题不比影片中的少[得瑟]

老好先生

老好先生

3
2025-04-13 11:57

【不是人人都可以作导演】一部影片,主题、素材剧本甚至细节都是导演决定的,其实演员能做的非常之少,百年树人,培养一个演员不容易,且剧中行为甚至心理写照最后都必须由导演确认,责任不在演员,不要轻易损毁一个演员。

用户86xxx63

用户86xxx63

3
2025-04-13 10:31

冯脱裤子的电影=流氓+黑社会+大主题

用户64xxx11

用户64xxx11

3
2025-04-13 11:27

一部虚构的。不真实的电影而已。非要较那个劲儿。

x网友180xxxx6684

x网友180xxxx6684

3
2025-04-13 21:53

好几个女明星立的大女主人设都恶心,她们的粉丝的日常活动就是辱男,谁都配不上她家姐姐

自然醒

自然醒

3
2025-04-13 07:59

电影不都是假的吗?怎么对号入座了?

zhn_wang

zhn_wang

2
2025-04-13 12:40

这是编剧导演的问题,跟演员有个P关系!

捭阖

捭阖

2
2025-04-13 16:51

现在想起刘晓庆了,还不如以此为剧本写一部励志的故事

奈    何

奈 何

2
2025-04-13 16:00

我们电影什么时候讲逻辑了?至少这个时代不需要逻辑!

8113786

8113786

2
2025-04-14 02:38

胡扯!真正的监狱,中国拍过吗?那是影视!

8113786 回复 04-14 02:49
看书丶下棋,我反正感觉那一段时间,真的休息了一下!

8113786 回复 04-14 02:46
北京没呆过!在上海浦东我因醉驾进去过,监舍内都似兄弟似的,照顾老人比监外更好!伙食胜过一般民工!水果配置一般家庭不一定有,免费医疗!定时服药!对于年记大的养老院都没那么舒适[笑着哭]

sxd2120231

sxd2120231

2
2025-04-13 09:53

还是小时候可爱

Oo冷月寒星oO

Oo冷月寒星oO

2
2025-04-14 06:38

只能说国内的编剧都把观众当傻子,其实自己才是个脑残玩意

a,斌

a,斌

2
2025-04-13 16:48

电影就是看看有必要较真吗

莫名奇妙

莫名奇妙

2
2025-04-13 15:28

不符合逻辑的中国电视剧多了去。不管是什么类型往往能跟“两性,交配”扯上关系[得瑟]

丑丑

丑丑

2
2025-04-14 02:54

可整部电影情节又不是演员来决定的~为什么锅会是演员背,况且这什么专家才是天真吧~你知道人家底层过的啥日子,谁又规定女孩子的友谊必须是一个模式的,性格,经历...都决定了他们相处模式...

猫咪

猫咪

2
2025-04-14 04:31

卧槽卧槽 三百啊?早说啊 我出三千![鼓掌]

Lynny   wang

Lynny wang

2
2025-04-13 20:37

教授专家多闭嘴

老农民

老农民

2
2025-04-14 06:33

赵丽颖就是一个演员,演员得按照剧本演戏,把刘哓庆拿出来举例搞得莫明其妙,又是央视点名批评又是跌落神坛,明明是剧本有争议,应该与编剧,导演去争论,矛盾却直指一个无法左右剧情的演员,可以肯定著者与赵丽颖有很大的私仇,完全是泄私愤,小心告你

城主

城主

2
2025-04-13 14:26

玷污了钟这个姓[抠鼻]

蓝色格子

蓝色格子

2
2025-04-13 19:34

这不是编剧问题吗?

只为正义

只为正义

2
2025-04-13 15:05

缝纫机白踩了

西门无泪

西门无泪

2
2025-04-13 15:48

草,刘晓庆能拿出来说?

刀光剑影几曾愁

刀光剑影几曾愁

2
2025-04-13 18:06

私货夹带太多的编剧和导演,本就是拿钱办事,哪里有什么大义?

用户58xxx56

用户58xxx56

2
2025-04-13 22:09

未经他人苦,怎知他人苦?

天天开心

天天开心

2
2025-04-13 21:08

为感动而感动的剧情,实在是让人感觉像吃腻了的东西,演员没有问题,只能说导演编剧的思想太俗套了!

续梦大师云键仙

续梦大师云键仙

2
2025-04-14 03:48

哥们快吃不上饭了,哪位好兄弟v50[大哭]

huwenjun369369

huwenjun369369

2
2025-04-13 12:46

这怪演员?很多东西主体都搞不清,就像有些晚会假唱穿帮了锅也是由唱的人背而不去找节目组导演一样

凹凸曼

凹凸曼

2
2025-04-14 02:42

听说当年花千骨,是替身出演完的,感觉也有点判若两人。

爱鹦鹉的百合

爱鹦鹉的百合

1
2025-04-13 07:43

人性不能正面去谈,更不能考验。

醉舞狂歌

醉舞狂歌

1
2025-04-13 18:40

剧本不行不要怨演员。每一部经典都是剧本好坏啊。和演员有什么关系。真服了你们。剧本就是这样的。导演瞎扯淡叫演员怎么演就怎么演喽。这和赵丽颖有啥关系。是表情不到位还是怎么滴。

魅蓝

魅蓝

1
2025-04-14 00:08

很真实[呲牙笑]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1
2025-04-13 08:48

如果不是身后有人,赵丽颖这种幼儿园小班水平的演技能红能得奖?

用户13xxx74

用户13xxx74

1
2025-04-13 16:19

演员是没问题的,导演,编剧才是真的大垃圾

哈哈

哈哈

1
2025-04-13 17:56

现在的所谓砖家最不靠谱!不深入生活,凭意想胡说八道?现在的人们不那么好忽悠了!也不会迷信所谓的砖家叫兽了

踏雪vs壹枝梅

踏雪vs壹枝梅

1
2025-04-14 03:35

没看过,但是一看这文章不就和短剧一样,贩卖焦虑,无限放大矛盾吗

Joleen·葉

Joleen·葉

1
2025-04-13 23:52

现在的电影我很少去看了,因为很多都上不接下的,一帧一帧有时候都不连贯的流畅,看得很窝火!现在的电影都不叫电影,叫延时短剧。

楷sky

楷sky

1
2025-04-13 19:04

电影没看过,但就凭女叫兽拿刘晓庆和其他服过刑的比,我就不认同了

my god

my god

1
2025-04-13 19:10

应该让钟教授去拍的,只是教授只会评论。。。

知觉

知觉

1
2025-04-13 19:06

刑满释放的人员这么被排斥么?我认识的几个怎么没这事,都是打工而已,谁在意你这些,别样的眼光肯定有的,排斥倒是不至于!

用户29xxx48

用户29xxx48

1
2025-04-13 15:48

不是扮丑卖惨就是有演技,还是老老实实拍古偶吧

风暴

风暴

1
2025-04-13 22:52

谁知道呢!有人捧你你是明星,没人捧你是白搭。赚了那么多钱总之不会满足

呦呦鹿鸣

呦呦鹿鸣

1
2025-04-14 02:10

1.情节有问题找编剧而不是演员。 2.专家不等于永远正确。 3·一个把自己认为作为别人都应该遵循的专家还是别误人子弟了。

贝贝

贝贝

1
2025-04-13 23:34

这教授还讲社会方向还讲逻辑 心理学只是对人性的一种分析 又不能代表人性 读了老子的道德经就能代替老子传道了吗 底层的社会只有底层人知道 世界本就千奇百怪你的观念凭什么代表所有人的观念

你是真饿了

你是真饿了

1
2025-04-14 01:30

不是哥们,吸毒入狱,献血,这血献了咱就是说有人敢用吗,大袜子这是中文吗

用户87xxx27

用户87xxx27

1
2025-04-13 14:34

为赋新词强说愁,一堆脱离现实和群众的编剧能创作出什么好的作品?没有调研积累妄想闭门造车一夜成名

用户74xxx88

用户74xxx88

1
2025-04-13 22:00

演技和剧本是两回事啊[抠鼻]尼古拉斯凯奇拍了多少烂片了,我都不记得上过几次当了[捂脸哭]

风暴 回复 04-13 22:54
我只认识尼古拉斯赵四,我四叔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1
2025-04-14 02:59

现在的电视剧,都是茅盾重重。吵架。吼。小孩动不动就离家出走。没有 一点温情。那些编剧应该下乡实践

头号剧委会

头号剧委会

如果没有电视剧,这世界该有多无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