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如果没有结界,穆先生能否打败拉达曼迪斯?

佐罗说动漫 2023-03-03 17:40:11

前言:圣斗士星矢一直是雅典娜身边的王牌部队。尽管在前方是青铜五小强在冲锋陷阵但是黄金圣斗士总会以各种形式来帮助这些后辈攻克强敌。那么作为引领四小强懂得第七感小宇宙的穆先生能否打败拉达曼迪斯作者就给大家分析一下。

作为黄金十二宫之首的穆先生自然是第一个出场了。在之前的篇章中穆先生给人一种深不可测的感觉。尤其是异于常人的念动力给刚开始看动漫的圣迷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再者就是他的绝学——修补圣衣。除了他的恩师史昂之外穆先生继承了师傅的衣钵继续为雅典娜的圣斗士修补圣衣。

然后在同冥蝶巴比隆的战斗中直接用水晶网固定对方身体。紧接着打出了威力惊人的星光灭绝直接秒杀了巴比隆。

所以综合分析下穆先生的战力是不容小觑的。不仅继承了史昂的所有招式。并且在这基础上又自创了星光灭绝。可以攻击或者是把人传唤到其他空间。另外还有星屑旋转功和水晶墙等很多的招式。

其实他厉害的原因都是冥王哈迪斯设置的结界的功劳。凡是到达冥界的活人就会被定义成死去的人。他们所能发挥的力量是之前的十分之一。但是拉达曼迪斯却能发挥百分百的力量。艾奥里亚和穆先生和米罗在十分之一的力量上面还同拉达曼迪斯周旋了那么长时间。

根据圣斗士法则如果一招被对方防守住的话,第二次用就没有作用了。拉达曼迪斯按照黄金圣斗士级别的话应该同艾奥里亚的力量级别相当,也就是相当中级黄金圣斗士水平。穆先生要属于那种中上级的水平。所以无论是在招式的多少,在力量和防御还有速度上面穆先生都不次于拉达曼迪斯。

结语:所以在没有结界的设定下穆先生一定能够打败拉达曼迪斯,不知道各位圣迷们有没有不同意见,请各位一起讨论不同看法!

38 阅读:14946

评论列表

星河

星河

24
2023-09-12 00:10

拉达被加隆压制,实力不弱,且秒了水产组合所以看不起黄金,除了三巨头加隆一路都是碾压,而穆对妖蝶巴比隆还有那个毒气怪,都赢得不轻松,相比之下,应该赢不了拉达

用户29xxx69 回复 03-27 18:21
除了水产二人组,其他都放水放了一个太平洋

行下载 回复 12-23 08:00
结界里十分之一实力也没有被秒,要是没有结界更不会被秒,但穆是圣斗士,没有结界的话有二次无效定律,拉达必败

9527

9527

17
2024-02-16 00:41

如果教皇弄死雅典娜,圣域就会保持十二黄金完全体。一切都是风平浪静。所以干死雅典娜就对了

用户15xxx99 回复 11-22 16:40
直接把灵魂搞死

羞涩的漆黑莲月 回复 07-03 13:38
那就一点胜算都没有。设定就是神面对凡人就是无敌的。12黄金加一起可能平推到叹息之墙,但是之后死睡神随便出一个就能虐杀12黄金合体。看看黄金魂12黄金都觉醒神圣衣合力一击连给洛基破防都做不到。

健身

健身

16
2023-12-27 07:56

单挑几乎除了双鱼巨蟹都能一对一…打到最后应该都是黄金赢 毕竟冥斗衣质量太差吃不住大…黄金圣衣对波塞冬都几乎无伤…之所以被死神打碎估计和撞叹息之壁有关或者剧情需要[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思念 回复 04-03 18:21
看动画,冥衣的覆盖率好大啊

健身 回复 思念 04-03 21:41
覆盖率和坚固没关系[狗头]

蛋炒饭

蛋炒饭

14
2024-02-22 15:41

嘉隆说了如果不是结界,穆他们怎么会被你这样的人打败,那时候我就知道拉达曼迪斯只能打得过水产二人组,金牛他都不一定打得过,狮子羊这样的二线黄金把他按地上摩擦,米诺斯厉害些,能和穆打平

蛋炒饭 回复 03-27 07:46
你真是素质极差,还骂起人来了,跟你素质不是一个段位,告辞

用户15xxx99 回复 11-22 16:41
穆可不是普通黄金

禅心

禅心

12
2023-04-13 11:07

没有结界,穆和艾欧里亚都可以干了拉大,天蝎估计悬。

前国脚范志毅

前国脚范志毅

11
2023-03-07 15:57

具体情况应该看二人的实战经验和现场发挥。就像体育比赛实力强的也未必有十足的把握赢。个人认为,穆或者米罗和拉达单挑都是四六开,穆的防御技能恐怕没什么用,但好在位移技能丰富,有出奇制胜的可能。米罗是刺客型战士,只要拿到先手,能一针针把对方虐到死。至于艾欧里亚,就只有三七开了,因为他和拉达一样都是力量型普攻选手,拼实力恐怕拼不过,毕竟小艾跟加隆比还是差不少,加隆也只是胜拉达一筹。但可以肯定的是,三人一起上绝对吊打拉达,穆负责控场,小艾负责正面刚,米罗负责一击致命,就算是车轮战也没问题。

入云龙 回复 11-07 09:06
分析的很对,一对一,拉达要强于他们三个

夜色撩人 回复 07-13 15:25
米罗打不过,参考lc应该结局差不多,全面落下风,靠同归招数赢,穆这个人,除非史昂童虎这种小宇宙直接压制,其他人小宇宙差距不大的情况下,没人能胜过他,因为技能太丰富,攻击防御,物理空间超能力全部点满,就是弱一号的史昂,而史昂就是唯一一个五维值满分的人

Gemini caron

Gemini caron

11
2023-03-26 08:12

好歹拉达曼迪斯也是三巨头之一,不要小看拉达曼迪斯[得瑟]

Gemini caron 回复 01-29 07:33
开玩笑,加隆是什么人嘛,半神,拉达曼迪斯肯定打不赢他[呲牙笑]

红米 回复 Gemini caron 03-29 06:55
谁是半神?拉达曼迪斯是宙斯的私生子,先搞清楚血统再说

箐衣丶夢

箐衣丶夢

10
2023-04-23 22:44

拉达怕控,如果穆先手念动力能控制,还是能赢的,如果对拼力量,输得可能性大

箐衣丶夢 回复 12-13 22:23
况且你说的是lc里的变态拉达,ss里的拉达没这么牛

箐衣丶夢 回复 12-13 22:18
奥路菲是音乐慢性催眠好吧,这也叫控?!穆的念动力和撒加的幻龙魔皇拳一样,是瞬发的,这样的才是硬控!

天蓝

天蓝

10
2023-07-14 18:00

我认为两人实力在伯仲之间。拉达实力比肩中高级黄金,比撒加,沙加和童虎稍弱

泽哥

泽哥

10
2024-04-15 00:09

顶金沙加、撒加、童虎,高金加隆、穆、狮子,中金卡妙、山羊、天蝎,低金老牛、巨蟹、双鱼。加隆属高金里的第一,略强于达拉,穆与拉法应该是旗鼓相当。

宇宙赌至尊 回复 08-25 14:13
看法一致

旭旭 回复 10-16 22:45
加隆也应该算顶级黄金,银河星爆可以算是最强物理绝招了

蓝血球

蓝血球

9
2023-12-24 16:35

米诺斯最强,但是最怕冰系克星,凤凰虽然用飞羽破了线,但那是在偷袭的情况下,一对一单挑只有卡妙和领悟绝对零度的冰河能打。拉达曼迪斯实力排第二,沙加和撒加或许能惨胜,魔羯可以打平手,其他的就打不过了。

xuange 回复 09-25 00:34
冥王神话,米诺斯更没资格和沙撒打了,那俩货都是弑神的级别啊

xuange 回复 09-25 00:32
米诺斯的蚕丝好像也都是偷袭才占优势的,正面使出来,估计缠不到一个

王者之剑

王者之剑

8
2023-03-03 18:51

你们太不把冥王跟冥斗士当回事了

星河 回复 12-07 22:41
感觉一辉才是真正的挂王,不仅实力涨的贼快,还不死之身

星河 回复 12-07 22:45
一辉什么时候赢了加隆,动漫好象也是处下风的,一辉的设定太离谱了,估计作者都编不下去,冥王编的战斗画面实在没法看,大部分一招解决问题了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8
2023-10-03 12:04

潘多拉把 一辉 强行带走,否则 双足飞龙~拉达和 狮鹫 米诺斯 也挂了。

we2023

we2023

8
2024-03-17 16:26

所以判定黄金十二宫层次,还得看谁在结界玩的溜,什么狮子白羊那都徒有虚名,连一辉都不如,那谁加隆简直跟他们不在一个等级,平时互相吹捧下就算了,要真打加隆绝对有实力同时打二个普遍黄金,反正凑不成那个啥惊叹就完事。

展望未来 回复 03-26 04:50
加隆是在童虎的指导下领悟了八感,才有了后面的暴走,哈迪斯城里的结界只是东映为了减少黄金戏份硬加上去的,冥界里面已经没有结界了,没领悟八感之前加隆也不会比他们三个哪一个强

阮梅

阮梅

7
2023-09-28 18:36

拉达再差也比艾欧里亚厉害,高金实力是有的。

0号特工2013

0号特工2013

6
2023-03-13 18:00

[吃瓜]一辉:三巨头都是垃圾

Kimi

Kimi

6
2023-04-09 17:14

太小看三巨头了,拉达物理防御极好,中奥路费临死大招星矢七感流星拳然后正面吃星爆,都不死,有几个黄金能做到。论实力拉达至少高级黄金水平,和穆一个水平,要略强小艾米罗卡妙修罗这些

用户20xxx70

用户20xxx70

6
2023-04-23 10:51

基本上能和狮子对轰物理攻击打平没问题,小负穆稳赢米罗

Jill and Jack

Jill and Jack

6
2023-07-14 23:09

你们问过车田老师了吗?[得瑟]

Switch 回复 07-22 01:07
车田老师说了,我都没这帮人想的多。

老帅足球神猜

老帅足球神猜

6
2023-12-06 20:42

剧情比冥王神话差选了,圣战明明是残酷的,被五只蟑螂弄的和玩一样[得瑟]

素还真 回复 12-12 14:58
前面就因为没5小强才那么残酷啊,星矢不用说了弑神者,瞬冥王人间体,一辉圣衣首次出现,还会自我修复复活,冰河圣衣也是首次出现,冰系高手,紫龙圣衣也是首次,

大叔 回复 素还真 09-24 23:23
可不,全都是首次出现,这青铜圣衣比黄金圣衣都牛逼![笑着哭]

天赐卡卡

天赐卡卡

6
2023-03-05 13:48

全都是鱼腩,雅典娜都可以空手夺白刃。

村里买了直升机 回复 03-05 20:52
比如胸部接飞镖?![得瑟][得瑟][得瑟]

用户34xxx07

用户34xxx07

5
2023-07-30 05:40

这一代都是渣渣不好说,上一代的话神血拉达碾压酱油羊

用户15xxx99 回复 12-10 20:39
上一代明确说了白羊和天枰是最弱黄金,没有可比性

梦之星▼染瞳 回复 用户15xxx99 12-15 12:33
按车田ND来说,童虎和史昂是圣战前从青铜直接提拔上来的。相比于其他肯定弱,LC里面,除了天赋异禀的小狮子,剩下的九个黄金圣斗士都是很早就获得圣衣了。年龄都比较大,都是20多岁的人。那时候童虎和史昂才18岁,比其他的黄金少修炼了很多年,吊车尾正常。

Peninsula

Peninsula

5
2023-12-15 02:02

别开玩笑了,没有结界三个黄金打拉达如果还能输,车田都不敢这么画

凯歌

凯歌

5
2023-03-27 21:03

拉达妥妥的顶级黄金水平, 四小强圣衣沾了雅典娜的血,对哈迪斯城的结界是免疫的,但被拉达按在地上摩擦

L 回复 09-24 15:30
一开始五小强都是被按在地上摩擦的。

用户15xxx99 回复 01-09 08:56
拉达绝没有顶金水平,不然也不会被加隆完虐

大后方

大后方

5
2024-03-24 10:17

车田正美说可以就可以,毕竟青铜小宇宙一个爆发都能弑杀冥王[捂脸哭]

朱利安

朱利安

5
2024-07-15 23:22

真不一定,穆属于防御加血型圣斗士 攻击力堪忧

斗破苍穹

斗破苍穹

4
2023-03-03 19:16

冥斗士的整体实力并不强!三巨头也就相当于海洋七将军的水准。最利害的还是睡死二神跟天魁星杳马这些人!

子夜冰红茶 回复 09-30 13:36
双子好歹也是神'[呲牙笑]不过在五小强眼里神不神的无所谓

爱哭的毛毛虫 回复 03-08 00:48
是的lC就有过描述,冥王军其实并不可怕,可怕是双子神

斗破苍穹

斗破苍穹

4
2023-07-14 20:00

当然能!不用穆!艾奥里亚就能解决他。米罗差一些。还是那句话三巨头海洋七将军的水平!

红米 回复 05-28 18:18
七将军那水平差距太大了,海马和加隆差几条街[笑着哭]

斗破苍穹 回复 11-19 07:48
请问拉达梦躲过米罗几针?你以为米罗会对待冰河加隆那样一针一针的发吗?拉达连星矢的流星拳都躲不过能躲开深红毒针?不要忘了只要种一针就会全身麻痹身体移动缓慢,更不要说全种!那就是必死无疑。小艾速度优势你不知道?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不懂吗?现艾的拳速跟黑撒是不分伯仲的。牧更不用说了,圣域最强念动力那是说的玩的吗?

廖国峰嘉全印度红珍珠红

廖国峰嘉全印度红珍珠红

4
2023-11-29 10:37

不能,综合前几代对位过拉达的都是SS级的都没能打赢

斗破苍穹

斗破苍穹

4
2024-02-02 08:02

又不是神血拉达!米罗就能把拉达解决了!

廖国峰嘉全印度红珍珠红

廖国峰嘉全印度红珍珠红

4
2024-02-03 17:09

打毛,历代都是打到最后拉达就吃药,神血。

胖弟弟X号机

胖弟弟X号机

4
2023-06-27 16:14

参考加隆打拉达的结果,我记得SS里设定黄金圣衣对小宇宙并没有提升效果,就是圣衣只是防御效果,黄金圣斗士都是常态七感,穿不穿圣衣挥出的拳都是光速拳,拉达又是三巨头里物理防御最高的,就是光凭物理攻击几乎无法杀死拉达,穆是念动力高手,但是不是魔法攻击高手,个人感觉最多也就是同归于尽,不至于击败拉达

爱无极

爱无极

4
2024-06-25 17:38

加隆童虎沙加3个人都可以打败冥界三巨头[得瑟]因为他们能活着到冥界,就肯定领悟了第八感[点赞]

想抽烟呢

想抽烟呢

3
2023-03-03 19:24

正常来讲的话应该也是千日之战,拉达虽然打来打去就一个绝招,但是他经打啊,肉的不行

空白

空白

3
2023-08-20 21:52

[得瑟]老车要谁赢就谁赢

泊尧

泊尧

3
2023-09-29 20:05

做比较只能按同一个作者的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3
2023-10-03 12:01

第一部里 米罗 身手 可以的,说 米罗的 速度 光速拳 也是 有优势的,第二部 成打酱油的 了

用户98xxx19

用户98xxx19

3
2023-12-02 20:01

[点赞]

大哥大

大哥大

3
2024-01-25 19:53

画面最美的一版,里面的撒加太帅了

萧别离

萧别离

3
2023-12-03 21:50

都是垃圾,只有冥王神话的黄金才配叫真正的黄金圣斗士!!!

爱哭的毛毛虫

爱哭的毛毛虫

2
2023-03-08 00:50

冥王军并不可怕,可怕是双子神,但SS时代双子神为啥一直没有动作五小强都打上门儿了,他们才出手[汗][汗]

老帅足球神猜

老帅足球神猜

2
2023-03-09 22:14

ss反派全是乐色[得瑟]

浪帆云

浪帆云

2
2023-05-30 16:43

牛哥对上拉达应该有看头,都是蛮力型[呲牙笑]

谁是谁的谁

谁是谁的谁

2
2023-12-04 17:28

看穆和撒加就知道了,撒加说高估穆了,说明穆只是二流的级别

霸王龙

霸王龙

2
2024-02-25 15:43

看作者设计的剧情安排,怎么安排就是怎么样的结果

丽丽

丽丽

2
2024-04-12 04:55

冥界三巨头也就是中等黄金的水平

暗夜精灵

暗夜精灵

2
2024-04-14 15:34

加隆不穿圣衣和拉达同归于尽,说明他的实力比顶金双子座差一点,但不多,穆先生也打不赢双子,得出结论,两人实力同一档次

qlqwt886

qlqwt886

2
2024-05-16 18:05

霹雳火

任荣

任荣

2
2024-05-22 14:05

我在想穆他们三个在结界打不过拉达为什么不用女神之叹息。

未知生、焉知死℡

未知生、焉知死℡

2
2024-07-02 23:26

能,冥界三巨头只是字号大,弱鸡一个

xuange

xuange

2
2024-12-06 17:55

穆的力量应该没有艾欧里亚强,这家伙属于魔法攻击,众所周知,魔法师一般都是攻高防低[呲牙笑]

爱哭的毛毛虫

爱哭的毛毛虫

2
2023-03-08 00:47

米诺斯可以秒杀除卡妙以外所有黄金圣斗士

行下载 回复 08-17 16:25
看漫画,打了很久才打破,而且那还是薄薄的冰壁,就是厚几百倍的冰棺青铜时冰龙都能打破,而冰河一拳就干废米诺斯

我欲随风 回复 08-01 06:26
您这样说我是不大赞成的,童虎在第一次圣战大家都认为是打酱油的存在个人认为还是作者本人的意愿(毕竟作者是日本人)童虎和沙加都是领悟第八感的人(可能在第二次圣战),小宇宙不是一般的强,米诺斯除了星尘傀儡线,基本拿不出什么像样的技能,您别忘了他和加隆对战中也是看拉达曼提斯被揍偷袭加隆得手的。个人认为米诺斯在三巨头中速度不如艾亚格斯,力量不如拉达曼提斯,可能傀儡线控制确实会让一些高于他的圣斗士无解,但不是无敌。这个还看人物设定,毕竟小宇宙强大才是王道,补充下水晶墙漫画中只有2个人打破了一个是深韵其道的史昂,一个就是童虎,这个谁厉害全看作者[微笑]

RB666

RB666

2
2023-03-29 12:45

只有撒加,嘉隆,沙加,童虎稳赢,其他的看发挥

微笑的翊恺

微笑的翊恺

2
2023-04-16 08:44

加隆都可以秒拉达曼迪斯,他们三个米罗估计都没问题,只是被结界,削弱了9/10的力量,AE组合也不及一个人的力量!所以[得瑟]

三分之二还是四分之三

三分之二还是四分之三

2
2023-07-12 09:26

没有结界,黄金三人能把拉达曼迪斯打出💩来!

任荣

任荣

2
2023-07-13 16:14

他们三个人结界打不过拉达曼迪斯可以用雅典娜的惊叹啊,不知道车老师是不是忘记还有雅典娜的惊叹了。

Mike 回复 08-13 22:40
结界下任何招式都会受影响,雅典娜的惊叹也一样,另外剧情需要,如果这么容易就打败拉达后面剧情就进行不下了

波哥 回复 08-15 21:53
拉达会给时间他们摆雅典娜惊叹吗

二少

二少

1
2023-04-11 06:30

没有结界,小艾对拉达、穆对艾亚哥斯、米罗对米诺斯!

沐颜雅轩

沐颜雅轩

1
2023-07-13 00:35

一个人难,三个人打狗

达达尼昂

达达尼昂

1
2023-07-30 20:58

打不过

华英雄588

华英雄588

1
2024-01-09 23:06

有点难

紫羽

紫羽

1
2024-02-22 10:03

对比黄金前五肯定有

别留情,只留影

别留情,只留影

1
2024-04-09 17:42

没人知道金牛是最拉夸的黄金吗???如果双鱼巨蟹 应该不会被冥斗士杂鱼一换一吧![笑着哭]

Scorpio

Scorpio

1
2024-04-23 09:28

本来就充满bug,看看热闹就行,里面互相矛盾的地方太多了

花落莫相离

花落莫相离

1
2024-07-29 07:06

这个的看车田的想法了

炼狱英雄

炼狱英雄

1
2024-09-17 22:24

拉达打不过穿圣衣加隆,没圣衣加隆还能拼个同归于尽,也就中等黄金水平,和穆有的打。

用户54xxx76

用户54xxx76

1
2025-01-04 21:37

分析很有道理[点赞]

用户95xxx27

用户95xxx27

1
2023-08-09 16:16

笨就笨在他们三人为什么要在结界和拉达动手?看看童虎、沙加、加隆、一辉,直接越过结界再动手不就行了。

执念 回复 11-19 07:14
那三个智商不够

苍茫天下

苍茫天下

1
2023-09-07 17:51

加隆和拉达曼迪斯对阵的时候说过一句话,不是结界他们这样的人怎么会被你这种人打败,加隆是知道穆,艾欧立亚和米罗的实力的。没有结界估计拉达打任何一人都很危险

尤利乌斯

尤利乌斯

1
2024-05-11 00:10

穆在黄金里算很强的,撒加三打一压制穆还说我高估你了,在没有童虎史昂那种绝对小宇宙压制情况,瞬移加水晶墙几乎不败,能正面破水晶墙的基本都是物理大招,他可以用瞬移躲,用精神力,除了两个老家伙没有比他强的,沙加想把一辉救回来还得请他帮忙。而且他还有一定输出。全能型。

会飞的猪

会飞的猪

1
2024-07-11 09:17

冥斗士不倚仗结界 圣斗士不倚仗二次定律 穆大概率打不过拉曼 这货实力和二爷半斤八两

东山再起

东山再起

1
2024-09-18 05:23

感觉打不过穆先生。

William

William

2023-03-29 23:25

纯力量的话,艾欧里亚应该能排前三

涟漪_水波

涟漪_水波

2023-08-07 21:53

史昂会巨蟹座的招式,穆可不会!

素还真

素还真

2023-12-12 14:52

没结界双鱼都不容易赢,十二黄金没弱者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2024-07-30 00:29

上一届水产兄弟给力,特别是小马哥[点赞]

SU97

SU97

2023-10-04 13:08

雅典娜神殿也有雅典娜布下的结界,可以手术几个小鱼也费了好大的劲才搞定,所以三巨头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