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思极恐的“儿子入赘”事件:戳穿当下社会最赤裸潜规则

大年宝说说 2025-02-19 08:40:37

儿子要入赘。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最近看到一位妈妈的求助帖,说自己唯一的儿子,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现在要去女方家里入赘,自己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如今的孩子都是天南海北的工作,找的结婚对象也都是天南海北的,博主的儿子就谈了一个江苏的女友,博主家是合肥的,其实从距离上说也还可以,

所以距离不是问题,但是人家女方家里是女生女,又是江浙地区,家里条件优渥,女方家里人见过博主儿子之后,整体也比较满意,对于房子车子彩礼这些事情,也没有多说什么,

但是就一点,要求博主儿子当“上门女婿”,入赘女方家里,而且以后生的孩子,也要跟随女方的姓氏,

这一点答应了,其他事情都好说,但是这一点不答应,那就直接分手。

博主儿子听了之后,一时间也拿不定主意,就找博主商量,博主心里也是抓心挠肝,如果家里还有其他儿子,那这个儿子当上门女婿就当了,

可是家里就这一个儿子,自己家的经济也还行,不至于给儿子娶不起媳妇,让儿子入赘女方家里,

最后博主想了一个折中的办法,不能当上门女婿,如果女方需要姓氏延续,那就生两个孩子,一个跟他们家姓氏,一个跟自己家姓氏,这样一家一个,两边都照顾到了,

可是儿子一听,并不是很赞成,担心说出这个方案,直接就“被分手”了,

现在博主是进退两难,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就发文想问问大家的意见,网友们看到这篇分享,也是议论纷纷,看看大家都是怎么说的吧:

入赘的这件事,也就是当事人的心理作用,当事人不在了,就又恢复了。

虽然我们家也是独生女,但是对于姓氏这件事,我是不在意的。

这种说法想想挺搞笑的,子女们能过的好才重要,其他的事情意义不大。

还是多劝劝儿子吧,现在年轻可能不觉得什么,等到真的结婚有了孩子,心里会别扭的。

入赘就入赘,但是该有的流程一个不能少。

写在后面的话

从网友们的分享中,不难发现,大家对入赘这件事,争议还是比较大的,大部分朋友觉得,当上门女婿这件事不靠谱,主要是从心理上,是做不到完全的,欣然接受的,

少部分朋友认为,既然要入赘,那就按照完整的流程来,男方家里还省事了,反正儿子还是自己的儿子,生的孩子也是自己的孙子孙女,这是无法改变的,何乐而不为呢?

其实仔细想想就知道了,当这个儿子询问父母的时候,他心里上就已经同意了,只是象征性问询下。

无论是否入赘,有些话一定要提前说清楚,说明白,父母省的最后落埋怨,

因为很多人,对入赘还是没理解全面。当然,最表面的现象是孩子随母姓。 入赘就表示男方的在家庭里,是没有地位的,大事小事,都没有话语权,更别说决定权了,

就像这个家的外人或者木偶人,这样的生活,活的憋屈不憋屈,都只能自己受着。

父母可以直接说,我不同意,但是拦不住你,将来在媳妇家,受了委屈自己忍着点,我们不想知道,免得闹心!以后你就是泼出去的水了!

话虽然不怎么好听,但是道理就是这样,不过也不能太过于悲观,对于是否要继续,还是要分手,还是要再深入了解了解,

老观念要改改了,如果女孩漂亮又温柔,丈人丈母娘又通情达理又善良,儿子过去有幸福的人生,何必干预。

日子怎么过都要过,只要一家人舒心,那就是好日子。

大家对此事怎么看待的呢?

先完成后完美,觉得今天还不错的,就请点个赞吧!每日更新奇闻妙事,关注我,一起加油呀!
33 阅读:30523

评论列表

相逢何必曾相识

相逢何必曾相识

75
2025-02-19 11:05

上门女婿一点地位都没有,说不定几年十几年后就是一个人孤零零的回老家

峰峻 回复 02-21 00:03
你咋不是马云,不要把个例当成群体

Zeta 回复 02-19 18:28
[得瑟]

老北京三明治

老北京三明治

68
2025-02-19 12:37

入赘可以要高额彩礼,以后受气立刻喊离婚让他们看看啥叫沉没成本

暖和 回复 02-19 16:38
所以嫁人本来就应该要高额彩礼,不知道骂彩礼的,让他入赘他会不会不要。

莼屬噓鮈 回复 02-19 14:58
男的出嫁妆,三床被子。完事。哈哈哈哈哈

一手木头

一手木头

46
2025-02-19 11:54

不建议,小伙子以后日子很长

用户37xxx63

用户37xxx63

45
2025-02-19 12:00

这是没见过上门女婿受罪的样子,等以后后悔已经老了。

惊鸿飞影 回复 02-22 18:31
没有人骂这个天价彩礼吗?

用户72xxx75 回复 02-23 17:00
这天价彩礼可比绝大部分女性要的多多了,还不能生,亏大了

磊磊

磊磊

42
2025-02-19 12:01

就当没生这儿子得了,基本废了

依剑天

依剑天

42
2025-02-19 13:47

不是男女平等吗?入赘就入赘吧!男方家提彩礼啊,车啊房啊什么的通通女方家解决吧!男方家也是独生子女家庭,那么以后男方家老人的赡养也得安排好。

用户66xxx13 回复 02-19 18:27
你这不是废话吗,男方妈自个都说了,女方不要男方准备房车,家庭条件又好还是独生女。用膝盖想也知道肯定是女方准备房车啊,肯定连婚礼费用也一起包了。要不然怎么会提小孩跟女方姓的问题

艳阳天

艳阳天

35
2025-02-19 18:43

既然男女平,又嫌女方捞钱可以角色互换男人嫁呀。女孩子嫁了受气挨公婆欺负你们认为是应该的男孩子到女方家会受气就不形。搞不懂人性天天嘴上喊男女平等,其实就是彻头彻尾的男权主义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35
2025-02-19 12:59

[笑着哭]建议博主多要点彩礼得了,这儿子看着也是靠不住的。

用户13xxx06

用户13xxx06

34
2025-02-19 12:12

有个表妹夫是上门女婿,还是表妹婆婆主动提出来的,她想跟我姨妈要笔钱用于妹夫弟弟结婚。本来答应孩子跟我表妹姓,但是姨妈担心这样对孩子将来产生不好的影响还是让孩子们都跟了妹夫姓。听说姨妈给了妹夫家几十万,但是约定妹夫婚后不许给家里钱。

用户13xxx06 回复 02-21 11:54
生意本来就是漫天要价坐地还钱,你提你的要求我提我的要求。你开了个买断价,我要求买断,有什么问题?

用户64xxx94 回复 03-04 02:47

蓝天

蓝天

29
2025-02-19 13:29

这就是为什么现在流行彩礼一步把养老钱要到位的原因。因为男的潜意识没有跟岳父岳母是一家人的想法。

aq诚可贵

aq诚可贵

21
2025-02-19 12:20

不要轻易入赘,入赘这种事对于一些人来说其实只是观念问题,但是对于重视传统的人来说,那就是一座成见大山,也许你儿子会永远抬不起头。最好的办法是不要谈什么入赘,生两个孩子各随父母姓。这样就解决了。若人家不愿意。那也就是女方很重传统。同时成见也很深。

普智

普智

20
2025-02-19 12:14

家里没矿的人家最好不要入赘,对男人是毁灭人性的侮辱,可以同一个城市生活,真没必要侮辱男人。

Only 回复 02-21 18:06
家里有矿谁还入赘,脑子进水了吗?但凡入赘的,至少是普通家庭,即经济上偏穷。

Hope is ahead 回复 02-19 18:11
并不会,大部分都是男强

军哥

军哥

19
2025-02-19 12:56

生完就去父留子

用户14xxx73 回复 02-22 12:35
养孩子费心费力费钱,现在指望孩子养老,几乎不可能,养孩子是给国家做贡献,难道女的自己做贡献,放男的四处自由自在,想和谁好就和谁好,女的自己带个拖油瓶再骗其他男人钱养自己孩子?哪个男人这么傻啊!大龄剩女一堆堆,谁还要带孩子的。网络害人的言论真多!现在小三养的孩子也一样上户口,那前面女的自己养孩子是在主动给小三腾地方,省钱吗?

军哥 回复 用户14xxx73 02-23 07:25
太多了,还能得男的一笔抚养费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19
2025-02-19 22:03

女人嫁到男人家里去,就认为是天经地义的事[得瑟][得瑟]女人没有什么话语权就认为是无所谓的事吗?

达外

达外

17
2025-02-19 14:11

打死也不能当上门女婿呀

天使之翼

天使之翼

16
2025-02-19 16:04

我就是入赘的,到这个月刚好13年了,说说我的经历吧,有点长如果贴主有耐心看完的话希望能够帮到你,第一你儿子的人生大事你不该替他做主,你可以说说你的看法想法甚至你见过的听过的入赘后的生活方式,毕竟小孩子阅历少尤其没有经历过的很难做出正确判断,比如结婚当天你儿子只能和伴郎坐在婚车后排,你儿媳妇坐副驾不下车你儿子是不能下车的,当然每个地方风俗不一样,告诉他一旦做出了选择就很难回头,自己的决定不管过的怎样都不要怨恨父母,但是父母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第二独生子女大多都有自己的脾气性格我老婆无话可说的时候就是东西一摔,嘴巴一张:“我就这脾气”,她,她的父母,或者其他亲戚长辈会通过类似这样的方式来试探、消磨男方的锐气,第三你儿子所有的优点、特长都不再是他的加分项,在女方看来完全相反,他的优秀很有可能成为他包藏祸心的起点,这样说可能有些偏激,我曾经看过另一个帖子:女儿问做局长的爸爸你的女婿如此优秀,各方面也都符合要求为何没有得到提拔和重用,局长爸爸说,他为何娶你我心里非常清楚,将来我不在了你很难驾驭他,还是让他做个普通人吧,这样你会更幸福。篇幅限制只能说这么多了希望能够帮到你

Only 回复 02-21 18:14
所以,自尊心重的人不适合入赘,只有那些没脸没皮又想吃软饭的人才适合入赘。

tb753558935 回复 02-23 01:18
这不就是普通家庭妇女的待遇嘛[得瑟]

123木头人

123木头人

15
2025-02-19 12:36

这还用想?自己就一个儿子,让他去入赘,你是想把你家的种都断了?

冷眼观世界 回复 02-20 10:58
这是同一件事情吗?文盲看不懂问题在哪里

用户10xxx43 回复 02-19 21:21
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千年不死是为贼

我的童年

我的童年

15
2025-02-19 11:45

设计杀一家,做成个意外,最好办法弄生活中常见毒,自己算好剂量吃,算好最佳抢救时间打120,最后因错过最佳抢救时间一家人一顿饭,除了你抢救过来都死了[得瑟]

用户14xxx73 回复 02-20 16:00
这事湖南发生过!就上面描述的案情!

用户14xxx73 回复 02-20 23:55
他在描述湖南的一个案子!

微尘

微尘

14
2025-02-19 18:53

两头婚就行了呗!

都市花农

都市花农

14
2025-02-19 11:52

我儿子多,不怕

狂怒邪鹰

狂怒邪鹰

14
2025-02-19 16:18

我宁愿儿子光棍都不上门!

liang

liang

13
2025-02-20 10:10

男女平等,既然条件都不错就两边都买房,过年一年一边,今年这边明年那边,不然两老人过年孤零零的,等你懂事了就来不及了,我这过年还要走亲戚的,远的话不这样亲戚都断了,远亲不如近邻不是说说的

君子以厚德载物 回复 02-22 11:43
生二个就是 一边一个

Cash

Cash

13
2025-02-20 21:49

上门女婿不如狗

1902968

1902968

11
2025-02-19 12:26

现在找老婆难,如果女方要招上门女婿,男的可以提条件,要彩礼

无限发言

无限发言

11
2025-02-19 19:55

男女平等入赘也行,跟儿子讲清楚入赘的好处和坏处,让他自己选择。不过也要告诉他父母永远在身后支持他,如果入赘的女方家欺负他千万别自己忍着不说,告诉爸妈给你撑腰。过不下去就离婚,咱不受那鸟气[doge]

瓶中水

瓶中水

11
2025-02-19 13:24

男的觉得侮辱是因为入赘例子太少,以后入赘只会越来越多,入赘的多了也就习惯了。甚至入赘人家有钱老丈人都不愿意要,只要跟男的借个质量好的精子就行了,或者直接去买精子。 这才是风险最小的。

用户11xxx03

用户11xxx03

10
2025-02-19 12:38

小杨哥精选:三代还宗。

14141414

14141414

9
2025-02-19 12:44

儿子要入赘,当妈的急啥?不管如何又不是和当妈的姓。再说入赘和嫁人也没啥区别

用户29xxx59

用户29xxx59

9
2025-02-21 08:21

坚决不能入赘,会被老婆娘家压一辈子的,一辈子挺不起腰杆抬不起头,会被人说闲话,这么说吧,要是女方家没亿万资产,不能让你少奋斗二十年,还是算了吧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9
2025-02-19 12:36

把女人要的彩礼要一遍,两三年后离婚,看女方同意不?

广州银行生意人卡

广州银行生意人卡

8
2025-02-20 09:43

入赘要年轻,然后要多生几个孩子,各自一半。我表姐表姐夫就是这样的案例,而且还是潮汕地区,比较算成功的入赘了,现在基本是相敬如宾,没什么矛盾。

用户11xxx57

用户11xxx57

8
2025-02-19 15:41

[抠鼻]入赘没问题啊,生孩子,男孩跟男方姓,女孩跟女方姓,双方都照顾到了。

黄厚发

黄厚发

8
2025-02-20 11:24

传统中国文化,入赘基本是经济上不允许,且家孩子多,对男人来说以后生活并不好,女子也不好生活,。小俩口自己过便是!养大孩子不为什么!人类延续责任!

理工花溪校区巴渝藏书阁

理工花溪校区巴渝藏书阁

8
2025-02-20 08:33

我才结婚,两边都举办了酒席,我父母不管我,婚礼我自己出钱的,女方酒席老丈人出钱的。车房老婆老丈人解决的,离老丈人家几百公里,当然我们两个老家也就隔几十公里。彩礼没有。结婚那天,女方亲戚为难我,逼我入赘,我老丈人说不用入赘,女婿有空多看看我,有多余钱给我就行,然后亲戚还在逼我老丈人让我入赘,我就发火了,我说,我不结婚了,反正我命不值钱,今天谁再为难我老丈人,我今天扳两条命走,不信就马上试试,后头他们亲戚乖乖送亲到我们男方来,我老丈人,丈母娘老婆特别开心,因为觉得我护短,又经历多,吃过苦,创过业几年,六亲无靠,女儿给我放心

good

good

7
2025-02-19 18:44

上门女婿有多少彩礼,每年给娘家多少钱。上门女婿不如狗

光之夏

光之夏

7
2025-02-19 21:38

呵呵,入赘了他就能生孩子了还是能当全职煮夫了?

红尘逍遥客

红尘逍遥客

7
2025-02-20 21:16

入赘的男人没雄风!慎重![呲牙笑]

用户79xxx38

用户79xxx38

7
2025-02-20 13:20

时间上哪来的无缘无故的爱,入赘会降低择偶条件,受不了不答应就完了,既要又要,这好事哪轮得到你

用户71xxx07

用户71xxx07

6
2025-02-20 11:51

你想入赘我还不想和你一起生活,各自生活不好吗?父母脑袋进水了才会去想招入赘。

用户91xxx70

用户91xxx70

6
2025-02-19 13:02

过分双标

白夜

白夜

5
2025-02-19 14:26

能顶住别人异样眼光就行[得瑟],如果生活过得去就别入赘,一辈子耻辱啊

用户21xxx88

用户21xxx88

5
2025-02-20 18:51

我不是很在意孩子跟谁姓,但是男方如果提出两个孩子两个姓,可以接受第一个跟女方姓,这也是很大的让步。此时如果女方还是强势的表示不行,那我觉得这能说明女方家里精明强势,不为男的着想,这就得考虑下以后男的在岳父家日子好不好过了,也许会得不到尊重,会受委屈。如果先讲好两个孩子两个姓,但婚后发现岳父母通情达理,小两口一门心思好好过日子,那考虑到两个孩子两个姓孩子可能会纠结,我会让步都跟女方姓,只要日子过的好,这些没什么的。我知道的上门女婿,但凡女方家里强势霸道,女婿就过的很卑微,不能长久,但凡女方家里通情达理,日子就过的长久

白天不懂夜的黑

白天不懂夜的黑

5
2025-02-19 13:58

为什么非得女方嫁男方,男人也可以嫁女人的

你们好

你们好

4
2025-02-19 12:49

直接分手吧,你入赘有得你受,没地位不说,可能老婆天天在外面换男人玩,你知道都没用!

哈哈哈

哈哈哈

4
2025-02-19 13:00

女方都是女生女了,还随女方姓有啥意义

食神大海

食神大海

3
2025-02-20 17:28

聪明的入赘男,最好找一个同姓氏的女方家入赘。这样可以照顾自己父母的感受。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3
2025-02-20 23:57

入赘和入赘也是不能一概而论的,就以我所见所闻来说,我也差点入赘,第二份工作在杭州下沙某物流公司工作(很多人可能知道靠近下沙和萧山一带是招女婿高发区),公司里就有三个上门女婿,年纪也都是25~28左右,跟公司一帮大学出来没几年的玩的都很好,一起打球、魔兽下副本,也经常去某老哥家聚餐(他老婆也是公司里的),另一个萧山的就不常去了,得上绕城高架太远,不过那货杭电毕业的(就浙江传媒边上那家),挺有能力,在公司挺吃得开,个人感觉没学历、情商一般、三观理念相差太大、心理敏感者还是别入赘了,但是个人感觉浙江这边对上门女婿普遍都还不错(也可能是我生活圈子造成的幸存者偏差)…反正见仁见智吧

翳147369

翳147369

3
2025-02-19 12:05

[呲牙笑]不整点抓心挠肝惨绝人寰的事出来怎么做博主

陈先森

陈先森

3
2025-02-20 09:37

你男方又不是一穷二白,你男方也是能拿出结婚钱的,为啥子要上门啊?我们这边上门女婿是要被戳脊梁骨的,家里人都抬不起头。

刘福强1981

刘福强1981

3
2025-02-19 12:31

女生女是什么鬼?难道还有男生女的?

未来的我在过去

未来的我在过去

3
2025-02-19 20:57

我想让孩子随她妈姓,她不同意[得瑟]

又大又壮

又大又壮

3
2025-02-24 19:11

当然是用田园女权那套回击她们家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3
2025-02-22 14:49

入什么赘,双方都是独生子女,生2个孩,各家姓一个,公平

A周江

A周江

3
2025-02-23 00:28

穷就穷嘛,又想要女方的财产,又不想儿子入赘,想什么狗屁美梦呢

你猜我是谁

你猜我是谁

3
2025-02-22 23:42

等熬到女方父母死了,财产、孩子不还是自己的?再改回来呗

用户14xxx30

用户14xxx30

2
2025-02-19 19:52

女方说不入,就分手!那就不能入

胖舅

胖舅

2
2025-02-19 12:54

你儿子找你商量的时候答案就很明显了!当没了吧

扒皮

扒皮

2
2025-02-19 11:58

多生几个呗,一个一个随父姓一个随母姓,轮着来。

晚秋

晚秋

2
2025-02-20 12:05

问题是这个男的受得受不住,女方的高姿态婚前就表现,婚后衣食住行处处都要受得住,自己父母有难处男的很大可能是帮不到了,这男的都考虑到愿意的话也别强求了

快乐

快乐

2
2025-02-21 08:06

姓什么是表面的,Y基因的血缘延续才是真。X三代过后就淡出了。

用户90xxx78

用户90xxx78

2
2025-02-19 13:14

女可嫁男,男为啥不能嫁女,反正财产有法律规定,彩礼,嫁妆也各是各的,不愿意过了离婚,各走各的,财产恢复原状。至于有了孩子,谁愿意要谁要。

金蝉

金蝉

2
2025-02-21 10:40

狗屁不通

妖孽哪里跑

妖孽哪里跑

2
2025-02-21 08:15

看看评论区男性共情能力,都是嫁,男的嫁还不用怀孩子生孩子,赚大了。礼金方面,女的嫁你们就觉得该一分礼金不收,男的嫁这妥妥天价彩礼还觉得要少了。女的嫁人提88万全款房,早就被骂死了。有这钱直接买精子了,随便挑选。

tb753558935 回复 02-23 01:20
如果一件事有好处男的早就上了,他们心里清楚得很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5-02-19 12:47

先结婚答应,婚后在返回,不同意就离婚

天星 回复 02-19 13:12
你以为到时女方不敢离?

荣耀骑士

荣耀骑士

2
2025-02-19 23:19

古代就有!中国传统文化还是男方为主!

鼎旭

鼎旭

2
2025-02-21 10:07

就算随女方姓也没用,顶多过两三代又会改回去,一点用没有。想开点吧

用户93xxx79

用户93xxx79

2
2025-02-21 19:46

[得瑟]笑死了 一群独生女的绝户 这个时候怎么不开心的嫁女儿却要招赘?

风中的守望

风中的守望

2
2025-02-23 19:18

有没有听过三代还宗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2
2025-02-23 15:38

还不如小时候把他卖s[呲牙笑][呲牙笑]

大明湖畔有风吹过

大明湖畔有风吹过

2
2025-02-25 07:04

还用想吗,不去。让我来[得瑟]

工蚁

工蚁

2
2025-02-20 12:43

入赘有自己的工作还好 如果没有就麻烦了 女方的一分钱都不会给你

昨夜东风

昨夜东风

2
2025-02-19 17:42

说白了,可是足够有钱或者有地位的问题[得瑟]大差不差或者半斤八两的有啥好考虑的,除非真爱[得瑟][得瑟][得瑟]

草鱼开会

草鱼开会

1
2025-02-19 14:17

亲家提入赘,那就难过日子了,一旦提了,那就定义了南方人的身份。最多希望两小扣在女方城市定居。

小昵

小昵

1
2025-02-19 13:33

入赘不是孩子跟谁姓的问题,最大的问题是以后老了在哪的问题,现在年轻那自然没啥,说句不好听的父母早死还好要是命长,比如60了父母80了,然后两边都要人照顾你入赘了不就是得更多照顾那边,甚至父母死了才通知到你了

一直在

一直在

1
2025-02-21 15:25

拿彩礼嘛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1
2025-02-19 14:43

小两口买房,新房里结婚,单独住就是了

咸蛋

咸蛋

1
2025-02-19 19:22

入赘就入赘,还有彩礼拿,有啥不开心?

呸996

呸996

1
2025-02-20 08:45

怎么不是立马分手啊?一点骨气都没有。还想软饭硬食?

长时间大空间

长时间大空间

1
2025-02-19 15:15

像嫁女儿一样,先要38万彩礼,市中心一套120平米的房子,一辆30万的车子,其他再说,看看如何?

广州银行生意人卡

广州银行生意人卡

1
2025-02-20 09:36

生两个不够,生四个,各自两个跟夫妻两的姓

mg深蓝mg

mg深蓝mg

1
2025-02-20 09:03

博士?可笑

亽仒凢凢

亽仒凢凢

1
2025-02-20 09:23

两个同姓的,就解决了孩子跟谁姓的问题了

用户12xxx93

用户12xxx93

1
2025-02-23 20:59

博主要反思怎么养了个软饭男

Cv

Cv

1
2025-02-24 13:01

远嫁的都等于白养了

或许

或许

1
2025-02-22 11:21

上门女婿不是那么好当的,

浮云

浮云

1
2025-02-22 09:09

先答应呗,娃生了再说!

云卷云舒

云卷云舒

1
2025-02-23 09:45

女方家坚持就是因为想让孙辈继承家业,好事儿啊!姓啥都是自己孙子,这个变不了。没啥纠结吧

用户25xxx42

用户25xxx42

2025-02-19 12:20

必须得走流程,女方家给彩礼,全款车房,房车加名字,再就是改口费,去男方家接亲,不和女方父母住一起

最多唱一宿

最多唱一宿

2025-02-19 12:00

儿子窝囊废,这辈子没见过女人啊?!还是女方实在给得太多[得瑟]

重操旧业

重操旧业

2025-02-21 13:40

哈哈!怂蛋!大丈夫何患无妻!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2025-02-19 12:07

看他自己呗 他觉得好就去 管不了别人啊 这种事直接自己说自己

奈    何

奈 何

2025-02-19 13:12

现在大部分城市的人都是独生子女,家教的好的还行,但家教不行的,你能忍受就行,然后就是一旦离婚,做好一无所有的准备,是否为过错方都不重要。

on the way

on the way

2025-02-22 19:47

男女平等。封建思想[呲牙笑]跟妈姓 跟妈姓都一样[呲牙笑]

用户64xxx94

用户64xxx94

2025-03-04 16:10

哈哈

大年宝说说

大年宝说说

感谢大家的关注